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3,367,496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42.1%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31 集_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我們虎尾鎮公所,陳秘書某某先生,我們謝議員,還有我們的在座各位校長,各位企業家,我們各界的代表,我們各位鄉親,阿彌陀佛,虎尾這個地方,也是我們人間淨土的一個很好的地方,也是我們在這裡,修行閉關的好地方,在七年前有一次,我們虎尾地方法院舉辦著這個,少年觀護人員的講習。

講習在這個斗六,斗六市,鎮西國小禮堂的時候,我們法官各位觀護這些先生,和家長、小朋友一同在禮堂,在那裡做精神講話,當時呢?我們法院當時院長也邀請說,我去跟這些孩子說一下話,我就說風水,說到屋場的風水,家裡面的佈置,其中我說到孩子的房間,孩子的房間,我就依照,我送給各位這本書來說。

說給大家了解,我說:小朋友你們想一想,做爸爸媽媽的,你們想看看,裡面呢?我一條一條念給你們聽,孩子的房間,孩子的床位,一條一條念給他們聽,念到一處,我就一直看孩子的表情,念到孩子的床啦!若靠在牆壁,右邊靠牆,一定遇到人家來把他牽龜下水田,心性一直壞去。

我說:有的請舉手,孩子不是舉手,跳起來!媽媽就是你害我,我今天為什麼?爸爸你害我,我本來很好,你害我,你把我床移到那邊,所以很多壞學生找我,我也這樣住不住,怎麼樣來來來,媽媽哭出來,無奈啊!孩子無奈!我假使說我像這個床,床睡的腳尾遇到廁所的門,鼻子不通,頭恍恍惚惚。

結果影響到,人家帶了就去,拖了就去,無惡不作,我說:若有的舉手,呵更加厲害!再起來再跳!責備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是有夠冤枉,因為他不懂,這個地理風水的原則,大家把它說,地理風水扦死人的地方,我們人死一輩子扦一次而已,你住的每天每天,每天都要在那裡,所以我再看到,我心裡很難過的。

我才跟我們這些主任,我回去會送很多的,回來給你這裡法院這裡,送給這些小孩,給這些家長,我們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這絕對躲不過的,所以有一次我到二林商工,二林商工的校長,剛好我國小的同學,簡校長,簡校長,簡某某他來接二林商工的時候,學校的升學率百分之三十幾,百分之三十幾而已。

來做校長,有一天就來找我,我們基金會的副秘書長田力維先生,才說來找我,老同學嘛!我說:好啊!學校我說:一定風水有問題?結果我去學校幫他看,學校的大門出去,剛好對到對面電力公司辦公室,辦公大樓那個一個地下室,一個虎口出來對校門,對了學校不會平安,老師不會平安,家長不會平安!

全校呢?確實要做校長做老師,是有夠累的,有夠冤枉,那麼我跟我同學簡校長說,這樣,我跟你說門要改,原來前面虎開口,它有威,那麼你門要換位置,若不能換位置,你就這個地方,你門要做起來,上面用一顆,很大顆的亮亮的球,放在那個牌樓的上面,也莊嚴、也漂亮、也美化,還有藝術。

這樣呢?變成獅弄球,不是虎咬人,獅弄球,虎牠的威在哪裡,我們在鎮公所,我們的秘書,請問虎威在哪裡啊!我們這裡叫做虎尾呢?虎要有虎威啊!虎威在哪裡?虎威那顆果,果呼吐出去,一顆圓圓的,我們有的虎就吐出去,一顆圓圓的那個啊!那叫做果,虎果,那麼你讓這個虎威吐出來,你要一顆果讓牠接著。

變成一個威,牠的威是化成你學校裡面的威,那校長,好這樣我照這樣做,做好呢?第二年升學率呢?百分之八十多了,第三年呢?就到百分之九十三,第四年百分之九十五,95%了呢?那很恐怖的事情呢?全部穩定下去,歡喜心,所以風水學,我們不是說那麼淺,我扦什麼方向?不是這樣!

我們這個簡校長,在那裡成績辦得很好,就要回去南投高中,南投高中的升學率也是很累,我說:你辦法,缺一支文筆,文筆把它做起來後的時候,學校學生穩定下去,為什麼會這樣?風水不是只有風向而已,風水就是我們的眼睛所看的,我們耳朵所聽到的,我們的鼻子所感覺的,我們的嘴、舌頭所感覺的。

我們的身體所感覺的,叫做風水的五行,所以五行不是只有「金木水火土」,不是這樣而已,「眼耳鼻舌身意」是五行,意就是變成六,第六的了,「眼耳鼻舌身」這就是五行,所感覺的我們整個體內的也好,我們的意念也好,這就是風水嘛!剛才我去我們這個虎尾,郭先生郭醫事檢驗所,他的檢驗所。

大家就有一段因緣,夫人也是我們的弟子,我進去那個地方,嗯家裡面的感覺很好,感覺很好,就是我們的身體的感覺了,「眼耳鼻舌身」身的感覺,傳入我們腦海裡,腦海裡傳入心,這就是風水,不是只有我扦什麼方向而已喔?不是這樣!比如我們有在差不多八、九年前了嘛!我們中央人事行政局的局長,一陣子因為說話。

想說要放假,想說要放假,結果把它宣布不能放假,颱風來,快要搞死喔!喔就攻擊了,接著說不可以放假,叫大家放假,結果颱風不來,那陣子這樣磨得這樣,剛好找到后里鄉長劉鄉長,你去找師父,我辦公廳你幫我看看,到底是什麼?我說:都會說凸槌,不知道是怎麼讓人家喊打,過街老鼠喊打。

我結果替他看,我跟他說:局長啊!你怎麼坐的從前面,冷氣從地上升上來,正面前呼呼呼,又坐東又向西,西就是屬金,屬兌,屬口,口舌,又少女,屬金,喔無中生有一大堆,我說:你怎麼移去那裡?對啊!就最近把它移這樣比較涼啦!原來在旁邊呢?都不太吹得到,吹正面,從地上大的冷氣箱那裡就吹上來。

呼呼叫面前,結果是非,是是非非多得不得了,我說:快點移回去就好了,涼!電風扇多吹一支,這樣就好了,你心若涼比較要緊啦!第二天移掉,最後到平安退休的時候,也是平平靜靜,才跟我說師父啊,這個怎麼,這個叫做風水喔,這個是風水,不然是什麼,只有風水兩字可以說而已,沒什麼可以代替。

所以陳某某這個局長,他才說師父啊!原來我把風水,都看成扦方向而已,結果這也是風水,對啊!這樣而已,所以各位我們風水的妙法,我都把它寫在這本很簡單的,很簡單的一本而已,一條的一條的,記流水帳,不用在那裡,說一些十三天地外的,沒有用,只要你用得到就好了,若用不到,說到十三天地外,也無效!

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弟子,他就只是屁股,屁股啊!裡面呢?只是熱熱,藥吃無效,驗也驗無效,等於他的屁股,這個直腸的地方,有一天他就跑來問,師父啊!我怎麼這樣,藥吃無效,怎麼吃退火的也無效,退成這樣,肛門快要爛掉了也無效,我就替他卜一個卦喔!動爻,剛好在他的世爻的下面,剛好火動。

我說:你是不是屁股坐在烘爐,他說:喔對啦!我就去大陸,買一個很漂亮的,以前皇帝專門在烘的,烘爐那個啊!很漂亮的,裡面弄什麼什麼溫爐啊?在用那個,他買回來就看成寶貝了,買回來呢?他就這樣裡面沒放什麼啦?空空的,他就這樣把它放在椅子下面,就坐著這樣而已,這樣就屁股,讓他難過不已了。

我跟他說皇帝有皇帝命,人家他沒關係,我們不是皇帝命,火燒屁股,你這個沒有那個福分,而且呢?以前皇帝用的,皇帝都有護法神,有護法神呢?你把祂坐著,那個會戳你呢?他說:是這樣嗎?不然你再坐看看說,說了那晚他就做夢了,做夢有人拿沙西米刀、拿叉子、抬烘爐,有的拿那鍋鏟。

呵一直追他,他一直跑讓他追,追成這樣喔!他說:你要做什麼?我要割你的屁股那塊,要他的九轉迴腸,呵嚇成這樣爬起來,跟他老婆說我不知道什麼?人家在追我,他老婆說你看到鬼,確實很難過,第二天才又和他太太跑來找我,我說:拿掉啦!皇帝那個皇帝,你也不知道是真皇帝,假皇帝。

若真的皇帝,他若有效他現在還在,為什麼死翹翹?欸對呢?還真的喔!回去丟掉了,那塊拿出來,各位你們若有以前皇帝或是貴人,所留下來的甕,你要敲掉要有功夫耶!不是隨便敲掉而已就有效耶!你就要拿出來,讓它見天見光,那麼你裡面,你要給它燒個金紙,銀紙,土地公金,都一只一只就可以了。

把它燒一燒,請本境城隍和本境土地公作主,地主請這個古董回來,裡面不知道多少好兄弟,護法神將,我這裡要奉送回歸本位,這個東西我不要了,我那金銀財寶給你們,請你們納受可以走了,把它燒一燒下去的時候,太陽亮亮,把它敲破之後就包一包,去埋在土裡面,不要放水流,會把人家刺到腳喔!

埋在土裡面,這樣就好了,回去很捨不得的,還是命比較要緊,人活東西死的喔!人是活的東西死的,你看是要活人,還是要死東西,所以有的人都這樣呢?很多玩古董的朋友,精神都變這樣了呢,那個很可惜的呢?所以他回去處理完,好了,才去找醫生,醫生說咦!你就好了吃什麼藥?沒有啊!我就吃銀紙而已。

吃銀紙,說給那個醫生聽,他說:這就奇怪!這就醫學上我們沒有這個紀錄,為什麼這樣?這就是我們要傳的妙法,所以我們在這裡傳道很多妙法,你們不曾聽到的有夠多,上天傳下來的很多妙法。在二十一世紀的現在,才傳出來的,也希望我們在座,你們若親戚朋友,他們若有興趣,有時間者,我們歡迎他。

大家來讀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來讀易經,家裡和諧圓滿一條心,大家來讀易經,公司員工大家也會順心,大家來讀易經,修行的路上可見性。剛才我聽到我們謝議員,他有邀請他很多朋友,今晚來參加我們這個傳法的會,因為朋友不一樣的宗教的信仰,這是應該的,這各人認真修自己的妙法,是很重要的。

但是我們修行的過程,很多你沒辦法去解決的非常多,你只有易經一條路,像在四年前,我們東部有某一間寺廟,那裡是拜濟公,那麼這位住持因為他的孩子,女兒是有夠壞,壞到無以倫比,是有夠壞的,回來不喜歡,翻桌翻椅,出去就不知道要回來,女兒,爸爸媽媽沒她辦法,那麼就求神幫她祭,幫她改幫她祭了。

也是照常翻跟斗不誤,那濟公禪師,我沒她辦法了,你去找別人,喊說我沒辦法,你去找別人,你去找某某人好啦!哎喲濟公還有相識,他就找我,我說:這孩子命底破了嘛!命底破,命入骨銅刀削不落,多會弄,命入骨銅刀削不落,用名字來改善,名字,每一天你都寫名字,要幫她改,原來的名字是有夠衰啊!

名字是有夠不好的,有諧音嘛!我說:啊換掉啦!名字換好的名字,叫起來有意義,叫起來又好聽,又有歡喜心,我說:名字改一改,叫她一天寫一百遍,所以換新名字的人,一定要一天寫一百遍,那她就換一換之後,差不多半個月,快要一個月了,回來了,回來呢?奇怪!還會買東西回來,給她媽媽吃。

還會來幫忙做什麼,媽媽想說這下子不知道,又要跟我要再卡油的樣子,不然怎麼那麼有禮貌,以前若回來,有禮貌都要錢嘛!不然就又翻跟斗,推臼弄甕了啦!呵弄到雞犬不寧,結果回來住,媽媽我不要出去了,我要在家比較好,哎喲是真的還是假的!一個月內都在預防這個女兒,不知道要搞什麼把戲?

回來有空就寫她的新的名字,就寫,就寫寫寫,一兩年也沒有變壞,反而越乖,所以結婚了,結婚了生一個兒子,兒子嘩!媽媽多高興呢?我說:你要感謝濟公,濟公祂有辦法幫你解,祂不是沒辦法幫你解,祂故意報你來跟我結緣,這就是什麼,名字也是易經,名字取完好或不好?你還要用易經算喔!

再卜卦,這個名字好或不好?若不好,你就要再換,所以你要去哪裡問神,無處問,神都很忙的,我才體會說神沒空,光我一個小小的凡夫,就忙到有人要找我,像剛才謝議員,他又要買一塊土地,三、四百坪要蓋一間房子,我說:哎喲議員啊!你這個要移這樣較好喔!師父啊!你來幫我看好不好?

我說:不好意思!我現在走不開,明天要去美國,回來又要去撿牛糞,柬埔寨啦!要再去柬埔寨,我們那裡台商,台商在那裡,我們的台商會長,邀請去那裡跟他們傳法,我們很多台商,很多台灣同胞都跑去柬埔寨,去那裡修行的,去,去跟他們開個示,跟他們說一下,這些易經真理的妙法。

所以我要回來,可能要到十一月初十以後,才有時間了,我才體會到,神是有夠忙的啦!光我小小一個凡夫,就忙成這樣了,所以各位最好的辦法,只有自己學而已啦!你要去那裡求,自己學,自己學,卦自己卜,你若卦卜一卜,你來問師父啊!我這個好不好?你沒有自信,我跟你說差不多,半分鐘跟你解決掉。

一分鐘跟你說好結束了,我就不用說誦很多經,我來天堂地府查喔!查三天還沒回來,我跟你說三天的時候,你壞事壞人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妖魔鬼怪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你馬上看馬上知道,自己學自己懂嘛!所以各位我們傳這個妙法,在台灣我們易經大學已經四百五十多班。

我們這個最近,虎尾也開下去的時候,也還沒四百六,過兩天就四百六了,這是什麼?我們真理妙法,我們要世間要普行很多好的妙法。我印證了以後,我絕對不會隱瞞,要交還給大家,所以今晚來到虎尾的地方,我們要說最簡單的妙法,但是也最有用的妙法,你們士農工商,你們的該打拼的去打拼以外。

我們要學這個道,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的妙法,只有易經、風水的妙法,所以各位我們虎尾的鄉親,我們一禮拜抽一天的時間,一個晚上的時間,我們來學這個,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妙法。我們學是要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因為我們若假使說不知道易經,因為這樣去拖累了別人。

拖累了親戚朋友,實在很無辜的,大家也很無奈的!那麼我們能夠平安,我們能夠幫助他人嘛!這也是安定社會,國家安定,家庭和諧,世界和平最大的原動力,就是易經、風水學的妙法和真理。所以各位鄉親今天來這裡,我不是來招生,是邀請大家來共修學真理,來領悟到真理和大道,阿彌陀佛。

我們虎尾鎮公所,陳秘書某某先生,謝議員,我們顏校長,林校長,各位代表,各位鄉親,大家晚安,風水的妙法,到處都有風水,是好是壞,我們是活法的,是活法,叫做活法,活法,活的法,活的法,不是死的法,我們普通的生活,也是風水,前一陣子我們在梅山弘法的時候。

我們一位同修住在朴子,他媽媽腰椎骨漸漸駝背,漸漸駝背,漸漸駝背,漸漸駝背了,藥吃無效,他就自己遵照,我們的講師跟他開示的,有空就認真念「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一直念一直念,有空就念有空就念,這樣走很鬱卒的,媽媽漸漸駝背了,不知道要怎麼辦?

快要變秘雕了,那走走走,腳去踢到一個石臼,家裡面一個閒置的,放在地上的石臼,踢到啊!可能這個的樣子喔!才就這樣那顆把它抱走,媽媽幾天駝背好了啦!這個妙嗎?所以這個我們來修行,是修心法很多妙法,就像我們僑務處的處長,洪某某處長,他因為身體不太好,他開車出去到哪裡的時候,一定要有停車位。

不然他有帕金森的小小成分,要走很難過,他就開始這樣,開始這樣,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一直念,一直念念念,到門口了車子就人家開出來了,他就進去,每次都這樣,我說:王禪老祖實在有夠有夠忙的,連停車位也要幫你找,這就是心法,所以我們來學這個道。

我們來傳很多心法,你們有的你們沒有學到的,所以我們這個課,我們目前,我們有六十七個講師法師,在全省各個在傳授。若是全省各地的鄉親,你們要學這個法的時候,歡迎你們可以來我們基金會,打電話來問你們的地方,哪裡在開課開班,大家可以來讀,我們在這個虎尾這個地方。

我們由我們易經大學,我們的元銓,元銓的講師,他來在這裡教各位,將這個妙法傳給大家,希望各位有緣來接法,那麼現在我們來請,我們的元銓講師,出來跟各位,跟各位認識一下,跟各位開示幾句話,我們風水萬萬千,妙法不離一個心,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十頁在哪裡?

我們家要用的東西,往往一頁,就能夠解決你的問題?但是我們家裡的煩惱,我們不可以保持沒事情,那麼我們究竟,有時候我們不順利,我們究竟是哪裡找呢?回想到四年前,我去大陸北京,我就在北京餐廳吃飯,我去朝聖,去看大雁塔,小雁塔,那唐朝的建築,那麼我就剩一本這本書,我送給北京那間餐廳的經理。

送給他,過半小時以後呢?喊一聲很大聲的,我以為失火,不得了啦!不得了啦!不得了啦!以為;我還以為失火了呢?這一本書啊!比毛語錄還有用啊!說比毛語錄還要有用啊!我家的煩惱在這裡啊!毛語錄找不到我家的煩惱,說毛語錄解決不了的煩惱,這一本書解決我家的煩惱,你看,他光一個地方,就喊不得了了。

我以為在失火一樣,所以他問我還要,我說:你去印,我版權給你去印沒關係,只要大家用得到,我們大陸的同胞,大家若比較平安,比較幸福,家裡經濟好一點的時候啊!大家就有尊嚴,愛這個家呢?才不會常常要來解放台灣呢?你知道嗎?他們解放台灣,就是要台灣的財產啦!要我們大家的財產啦!

我們在座大家家裡都很好,我們財產難道要給中共大陸他們,不可以嘛!所以我說解放台灣,解放你的荷包袋啦!把你拿起來啦!是這樣呢?不是什麼解放呢?所以各位假使大陸這幾年來,經濟漸漸在發展起來,在發展起來的時候,他就有尊嚴了,人有尊嚴就不會想要搶嘛!不會想要劫嘛想要打嘛!

所以這個妙法,風水易經的妙法,是我們化解干戈息戰爭最好的妙法,化解兩岸這個鬥爭戰爭的妙法,在哪裡共同有一個,生活的水準的平等的時候,我們自自然然,我們無論到哪裡,天邊海涯,大家就會互相尊重。所以各位我們這個妙法在台灣,已經傳很廣了,來到我們貴寶地,開這個弘法。

這個也是已經很慢來了,那無論快還是慢,總歸一句,我們學道若有學,永遠都還來得及,我們若自己認為說,難道是這樣嗎?啊你在廣告你的東西,這若以前人絕對不傳的,絕對不傳,因為我們中國人,一個最好的條件,最可愛的行為,你傳給我,我留三分之一,我不可以三分之三,都傳給你呢?

有一天你比我還厲害,你就不要理我了,所以我留三分之一起來,你永遠你還要找我,這是我們中國人的習慣,結果你學到三分之二了,然後呢?

你再傳下去,也留三分之一,換他又得到,這樣又剩多少,一直減,減到最後呢?一尾蚯蚓捏成很多截,到最後到底哪一邊頭你也不知道?哪一邊尾你也不知道?拼下去就知道,所以這個呢?也是很奧妙的事情,那麼我們的法門,我絕對沒有保留,要傳給大家,所以我傳授很多學生弟子都為法師了。

那麼我們在虎尾地區,我們就來請我們元銓,元銓,銓敘部的銓,元銓講師來跟各位結這個緣,傳這個妙法,現在請他跟大家開示一下,師父!各位這個虎尾的鄉親,大家晚安,阿彌陀佛,我們在首先,感謝我們的師父,我們的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玄風永振天尊,和我們諸佛菩薩聖神。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