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3,472,221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43.4%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弘法(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36 集_ 宜蘭地區弘法(三)

我們宜蘭縣大家長呂縣長,我們林立法委員,和各位各界支持的,社會團體大德,我們各位鄉親,阿彌陀佛!剛才我們聽到,我們兩位講師,簡單跟各位報告,事實上很多很多,說也說不完,那有夠多,我說已經三千集了,再接下去,我打算要說到一萬集,若有那個生命,我要說到一萬集,在台視,裡面為什麼那麼多東西,修道像牛毛,得道像牛角,世間的事像牛毛,有夠多。

今天我想說,二十位讓人家報名,結果三十多位,我跟呂縣長,今天我們呂縣長縣府主辦,和林立委先生服務處,共同主辦,這個這都是心聲,我們縣民的心聲,大眾的心聲,我想可能那有的,我們這個公家機關,要來解決這個問題,可能有困難,這另外一面的文化,所以我們的文化,很多很多很多。

我今天來到宜蘭,有宜蘭的因緣,最先由我們宜蘭,一位非常偉大的體育家,在八九年前,我們亞洲運動會,過去都拿鴨蛋,多輕鬆,回來不用揹,結果那年回來,金牌,銀牌,銅牌,揹了一大堆,中華民國歷史上,亞運最好的實績,由我們宜蘭高中的校友,我們的前體育部,不是,教育部體育司司長,簡某某簡博士,和簡司長。

來 請跟各位,請,我們簡司長非常慈悲,非常客氣,我能夠到宜蘭來,也是簡司長,他也是我們林立委某某先生,他的老師,他的老師,我也是簡司長的師父,所以林立委非常大禮貌,看到就師公,師公長 師公短,我鬍鬚我要認真來留,叫公輩的才做得起,我們現在請簡司長,來跟各位勉勵。

敬愛的師父,呂縣長,還有林立委,還有各位地方首長,各位宜蘭的鄉親,各位師兄師姐,大家阿彌陀佛!我今天很高興的,有好幾點理由,第一點就是,我是從這裡畢業的,我從初一讀到高三,六年都在這裡,第二點,今天能夠看到這麼多,我們宜蘭的鄉親,我們的父母官也在這裡,我們的這個民意代表,最高民意代表也在這裡,這裡的議員,我們這裡的親戚朋友,都在這裡,很高興,第三點,我更加歡喜就是說,我們敬愛的混元禪師,今天來宜蘭,要將這個易經心法,介紹給我們宜蘭的鄉親,這個法。

剛才師父有說,和宗教沒有關係,剛才縣長是說,信不信,大家心裡有一把尺,那是縣長很慈悲,很民主,那我跟師父結緣,我追隨師父將近二十年,我只有一句話,大家一定要相信,叫做信受奉行,一定要相信,要接受這個法,然後照這個法去做,若是這樣,我們家庭就平安,事業就順遂,社會就祥和,我們國家就更加和平,更加強,世界這是師父的大願力,世界就和平。

剛才師父在說,一九九○年我們亞運,在北京是鴨蛋,我們在北京的亞運,我們鴨蛋,大概九四年,四年以後,在這個廣島,那時候我剛好在,教育部體育司服務,若再拿鴨蛋,很沒有面子的,因為我跟這個師父,有這個接觸,我知道師父有很多妙法,妙法,就跟他請示,他就交代我怎麼做,怎麼做怎麼做,結果真的證明,那次我們差不多,有拿七塊金牌,十一塊銀牌,十二塊銅牌,回來台灣之後,銅牌又多一塊,是因為有一個國家,那個運動員吃藥,到最後檢查出來,所以他那個銅牌取消,我們再補下去。

所以易經妙法,不是書上寫的那些而已,幾乎什麼事情,你都可以在這個妙法裡面,找到最好的方法,簡單說,就是不用走冤枉路,不用去走這個不對的路,你照這個方法來,都是堂堂皇皇,正正當當,而且都會做得很對這樣,以上介紹,祝福各位!阿彌陀佛!謝謝!

我們謝謝我們宜蘭這麼優秀,我們的運動家,簡博士,他是非常慈悲,非常客氣,事實上他的運動理念,運動理論非常地正確,這也是我們中華民國,這幾年來,運動那麼好的成績,是從簡司長,我們的校友這裡開始的,我們各位鄉親,風水你不相信,它也存在,你信它,它也存在,你不相信它,也是存在。

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在台灣,他就房子的正中間,是鑿一口井,挖一口井,在南投那裡,我那時候經過,怎麼在鑿井,歐吉桑在那裡,我說歐吉桑,你怎麼在鑿這口井,井怎麼放在這裡,他說對啊!很早就放這樣,我說你們全家,沒有每個都氣喘嗎?蝦龜,氣喘叫做蝦龜嘛!氣喘,歐吉桑就靜靜的,卻不會回答,我說有沒有你跟我說,那哪可以說,屎管臭臭就對啦!那哪可以說,我們全家每個都氣喘,不知道為什麼?藥吃無效。

我說:「歐吉桑 這口井不要用」這口井,他說,那每個月水費很多錢的,我說歐吉桑,你水費很多錢,你吃藥,一個月吃多少,我兒子和我賺的,都花藥錢,那時候還沒有健保,還沒有全民健保,賺錢一直吃藥而已,我說歐吉桑,你水費一個月,最多三百塊四百塊,就很多了,你這樣,你這口井把它填掉,然後你再試看看,若填掉,氣喘沒有減少,沒有好起來,沒有減少的時候,我電話給你,住址給你,你來跟我討,我再重鑿一口井給你,我鑿給你,我不用鑿在這裡,我鑿隔壁有古井給你用。

好喔!年輕人你這樣說,我來挺你了,就真的他就填掉了,經過差不多四個月,五個月,我就再來了,經過了,我進來問,歐吉桑很高興的,說話很有力的,說年輕人,你怎麼懂這些,你有神通嗎?我說我沒有神通,老祖先留下來的,易經的真理,這樣而已,我說旁邊要再弄嗎?不要鑿了,我吃自來水就好了,所以這也是風水的例子,有夠多有夠多。

日本,我就前兩天在日本,有一個家庭,他的房子就是,我們某某咖啡庭園,他的女兒嫁在日本,她來讀我們華人班,四個月的,結束她就嫁在日本,就回去,三個月前,她的公公跟她說,某某,某某人他家很不平安,妳去看一看,結果去看,跟他問什麼事情?他不說,結果就是看到他新房子,舊房子,後面舊房子中脊接新房子,再蓋起來這樣。

老的和年輕的,第一 不平安,年輕的送老的出去就對啦!前面一棟蓋起來,後面新房子接舊房子,那麼老的就要先回去了,蓋沒有多久,女的老人家六七十歲,突然一個災厄就死掉了,過不到三個月,男的老人家又死掉了,過沒有多久,一個兒子又死掉了,家裡快死光了,查不到原因,去看,就打電話回來,問我們攝影師某某,你們的某某師兄,問他,請教他,說某某師兄,是這個什麼原理?

他最後說,看魯班仙師真經,魯班仙師真經裡面,就有開示了,魯班仙師文公尺以外,裡面有開示,新房子,舊房子,舊房子接新房子,好像抬棺材,一個一個送上山就對了,事情就遇到了,要怎麼辦?那麼遇到了,要怎麼辦呢?裡面還有人,你若不再那個,會一個一個一直死,拆開,拆掉差不多一間房子,讓它空一個縫這樣,氣就不會下去了。

各位!我們很多人,我印證很多了,舊房子,前面蓋一棟比較高的新房子,就拖出去了,就抬出去了,就抬出去了,最多一個月死三個也有,所以各位,這個風水,你不相信也是存在,你要相信,你能夠趨吉避凶,好像在永靖的時候,在六七年前一位陳先生,去仙佛寺,去天壇遇到,在那裡遇到,他說要答謝王禪老祖,才請教說,老師啊!假使坐東向西,巳年巳月巳日巳時,可以用嗎?是不是四柱朝天,我說坐東向西,巳年煞東,月煞東,日煞東,時煞東,家裡面死到空空空。

他說師父啊!恐怖,他老婆也死,三年他家死四十多個人,我說你家怎麼,那麼多人可以死,他說我家大家族,先生跟我說,四柱朝天,我說四腳翹天,死給人看,結果他了解之後,快點去提起來,他老婆也已經死掉了,都橫禍,橫厄,凶禍,這就是很無奈的事情,無論你是外國人 台灣人,反正人就對了,包括畜牲,前一陣子我們在淡水,有那個戴奧辛的問題,那因為我們一個信徒養羊,在四處都死了,糟了!要怎麼辦?

有一天早上,看我台視我在說,若這樣我有天瘟永息,天瘟永息,你拿去貼一張,拿去貼一張貼著,羊舍貼著就沒事情,跑去大安寺拿我寫好的,印金字的天瘟永息,就把它貼著了,別人的羊死得歪七扭八,他的羊沒事情,就不用撲殺,但是一個以後他的煩惱,羊就特別會生,很會生,糟了 銷路不好,問我,師父啊!現在那些羊很會生的,市面就因為有一個,戴奧辛的問題,養了就很不好了,意思說師父啊!我抓一些羊,回來山裡放好嗎?抓來放我仙佛寺很寬的,來放仙佛寺那裡好不好?那裡草很多,省得養。

各位!我那個印來不及,不然今天天瘟永息,天災永息,我那印好了,送給各位,家家戶戶,送給各位,你們家貼著,過年貼著,我們以前我們郭副局長,在豐原當副局長的時候,好幾個派出所全災難,我就寫天災永息,就拿去門口掛著貼著,過年這樣喜事重重,貼著就平安,這是什麼?龍天護法保蒼生,這是一個很奧妙的事情,但是這些都說起來,都中華文化,都不是什麼,都中華文化。

所以各位!我們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遇到事情有夠多,說也說不完,你要學不是一時,所以我們仙佛寺,成立南天文化院,將一切的很多文化,藉由我們出版社,我們印很多跟人家結緣,我們今天,我們和各位結緣的,其中一個,我也希望說,我們來建設台灣這塊土地,台灣是我們腳踏,讓我們成長的地方,我們就不要嫌棄,台灣這塊土地,台灣就是像我們的母親一樣,台灣這塊土地,是非常非常地寶貴。

所以今天我送一塊CD,給各位!這塊母親的名叫台灣,母親是山,母親是海,母親是河,母親的名叫台灣,它是培養我們長大的,母親是良知,母親是正義,母親是你咱的春天,兩千萬粒蕃薯子,不敢叫出母親的名,台灣甘是彼難聽,想到心寒起畏寒,再來,母親是山,母親是海,母親是河,母親的名叫台灣,母親是良知,母親是正義,母親是你咱的春天,兩千萬粒蕃薯子,不敢叫出母親的名,想到親像啞巴壓死子,讓人我們的捶心肝,母親是山,母親是海,母親是河,母親的名叫台灣。

各位!最後跟我們開示,咱們要勇敢,叫出母親的名,台灣啊!台灣,你是母親的名,各位你們聽不錯,我們在林口,大體育館所唱的,既然母親的名叫台灣,台灣就是我們的,我們的,我就依照風水的妙法,家家戶戶,我們來建設好,這也真真正正地孝順,也是大孝,因為我們每個人,家家戶戶建設平安,建設順遂,事業建設順遂的時候,這也是我們中華文化。

所以我們成立南天文化院,我們由,前台北商專技術學院,楊極東楊校長,今天來到現場,和他的夫人,黃教授,政大教授,我們現在來請楊校長,楊院長,跟各位開示一下,建設台灣的方法,很多很多的,師父!各位貴賓,各位同修,各位宜蘭的鄉親,十年前,我在台北商專當校長,宜蘭縣好多個地方,從頭城一直到蘇澳,三星五結,大家都爭著要送我地,希望說我能夠,把學校的第二校區,能夠到這裡來。

所以一直對宜蘭的感覺,是特別地溫暖,走過高速公路,不知道多少趟,只有一個,到宜蘭的高速公路,從隧道下來繳費的時候,會聽到收費員,還跟你謝謝,表示是,宜蘭在這個文化素質上,特別讓人家刮目相看,有機會到宜蘭來,我們很多同修,都給予很多的好話,我們吳某某吳師兄,常常會用很多好話,來吸引我到宜蘭來,我們丁師兄他們夫婦,還用好菜,來吸引我們到宜蘭來。

我們謝謝楊院長,談到我們宜蘭的高速公路,上次我跟各位報告過了,宜蘭這條高速公路過來,說龍身斬斷,龍脈斬斷了,絕對沒有那個事情,沒有那個事情,若有事情,經過那麼多次哪會通?不會通,當時打那麼多年,我們共同的技術問題,到林陵三林部長,他就任的時候,要打這條路,他說師父啊!高速公路打不通怎麼辦?

大公無私的心,像當時林某某立法委員,當時林某某,那也是我的弟子,他要爭取,這條高速公路過來,但是也聽到很多,我們的民間的反應說,會把宜蘭這條中央山脈,龍脈會斬斷,所以他很考慮,他去到台中的時候,跟我報告一個事情,我說沒問題,認真爭取,到最後來,那時候還沒通,簡司長外甥娶媳婦,他在餐廳,剛好坐和我們林立委,林某某林立委坐一起,坐同桌,也在說這個這條路,加油,選上就對了,都不用問,選上就對了,才有辦法為宜蘭的鄉親,來服務打拼,這條路早一天讓他通。

那麼林部長也是一樣,我說你常進來,因為我們當官都有官銜,那麼妖魔鬼怪,最怕當官的,當官要有正氣,有正直的心,你常常進來,一個月進來兩次三次,打就通了,林部長常常去我仙佛寺,都去求快點打通,所以有的說,林部長去找師父做什麼?我說我們大家都不知道,我們的心的偉大,去一直求說,老祖啊!給我們全省全國,交通事故會減少,大家會平安,雪山快點打通,錢浪費很多了,不可以再浪費了,很辛苦,我們一個百姓,這樣儉腸歛肚,打不過,很難過的。

所以林部長,我每一次若法會,一定去祈禱,去設大牌位,那個宜蘭這個大雪山,這個中央山脈,雪山隧道,這裡地龍神 水龍神,山龍后土山神等等,一定超度,每一次超度,部長他就自己私下掏腰包,去布施,我說部長這可以報公帳嗎?全民得平安最要緊,人生海海,身體多少錢,吃得下才是自己的,若吃不下去,都是身外之物,快點求通最要緊。

所以很多媒體,開始就做新聞了,要做隨你做,做剩的就是我的,做剩的我們全民的,我說很多媒體不了解,胡亂做,胡亂說,胡亂報,擾亂社會的民心,很沒有道德的,不好,所以各位!我們要了解,我們雪山隧道打開,對我們台灣經濟沒有影響,你放心,為什麼台灣經濟,現在這是世界性的,不是台灣某某人,起來當總統,才會經濟這樣,不是啦!大家要有智慧。

我們台灣那個經濟,世界性的一直上去,很多很多很多,可惜沒有說給全民了解,讓全民驚驚惶惶,這是很不好的,所以各位!我們風水和易經,我們若了解以後,我們不會隨便魔障到來,把我們煩一煩,掃一掃,操一操,那就很不好,所以各位!我希望說,大家來讀易經,我們學易經,就是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至於有人在問說:「師父啊!下任總統會出在宜蘭嗎?」我說下任的總統,一定出在台灣,我說這樣,你們有相信嗎?縣長。

所以各位,我們要有智慧,我們要了解,整個中華民族,我們的文化很重要,我們要有氣質,宜蘭我要來這裡開道場,我很怕的,因為宜蘭的文人有夠多,我很怕來去踢到鐵板,我就沒有信心,結果來的時候,我們宜蘭的鄉親,從來不曾弄鐵板讓我踢,而且手開開又把我抱住,這是什麼?

台灣人的可愛,我們宜蘭鄉親的可愛,每一次來,我們胡某某,師祖啊!我鴨賞讓你帶回去,鴨賞,我說鴨賞就不會吃,不會用,他說很好用的,教我用,好啊!我回來就煮,就炒,還很好吃,鴨賞,宜蘭的紅棗,那吃下去還有補,很好吃,我原來牙齒很怕痠,我現在牙齒不怕痠。

因為我的牙齒,我們的吳醫師,汐止的吳某某吳醫師,幫我做的換的,都不怕痠,我媽媽給我的牙齒都怕痠,現在吳某某吳醫師,給我的牙齒,還不錯,那咬下去都不怕痠,因為假的,但是也很好吃的,蕃茄,今天選那個蕃茄,那個蕃茄,蕃茄,礁溪的地方,蕃茄,我第一次來,在我們吳某某,我們道場,臨時借吳某某他的家,讓我當道場,在那裡跟人家結緣,教人家上課,若來的時候,第一次來,我就吃到蕃茄。

奇怪!這裡的蕃茄怎麼這麼好吃,我們這裡買了,我們還有土地,我就我們的庭園學院,張院長,張某某張院長,他說他要拿全省最好的,這個蕃茄種,最好吃的要拿來宜蘭,我說你這個徒弟還好,很可取,我們才有土地可以種,仙佛寺都山,很陡峭,很陡峭,狗大便追不到,狗大便追不到,因為太陡,狗大便了,嚕嚕嚕一直下去,追不到,蕃茄沒辦法種,這裡平坦,平坦坦的,土還很肥的。

宜蘭很多很多農產品,蜜餞,剛才我們唱聖歌,蜜餞,蜜餞,這是很讚的蜜餞,所以我們宜蘭,現在高速公路又通了,剛才楊院長說,四十五分鐘來到這裡,以前繞得頭昏昏沉沉,這我們宜蘭未來會發展,我們也希望說,繞到花蓮去,高速公路政府來開,能夠通到花蓮去,我們很多鄉親,比如說花蓮的鄉親,我們旅行社旅遊飯店的,把心胸打開,我們來共同來要求中央,國家打高速公路,通到全省環島一圈。

一圈的時候,我跟你說,全省,我們中華民國在台灣,我們都是有錢人,都是台灣在世界上,是優秀的民族,中華民族是優秀的民族,在台灣,你們有贊同說,中華民族,優秀的子子孫孫在台灣,你們有贊同嗎?因為我出去四處走,我不是說大陸的同胞不好,因為生活習慣,表達的方式不一樣,我們沒辦法去接受,騙來騙去,繞到最後恍恍惚惚,結果我們變桌上一粒橘子,人家就拿了走,扒開來吃掉了。

所以各位,我們很多去,台商在大陸,做經營事業的鄉親,要注意,你們若不知道易經的時候,常常被人家吃假的,那麼你不要讓人家造惡業,不要讓人家有機會騙我們,不要讓人家有機會拐我們,我們來學易經而已,所以我們要給兒子,最好的財產,學易經而已,沒什麼秘訣,你放再多的財產,舒服一點花。

像我們一個信徒,身上很多錢的,我說你怎麼那麼多錢,我哪知道,不知道哪一個那麼笨,我又不認識他,留那麼多錢給我,我起煩惱,拼命花,糟糕了,不到三年,花,花光光了,才來落魄,這是什麼?所以我們留好的易經妙法,讓兒子來讀,讓我們這個孫子來學,這是保護自己,保護我們的家,我們在減少失敗,我們就是孝道,即是孝順了。

所以今天,我看這麼多問問題,都差不多一樣而已,婚姻的事情,我們每一個清明和重陽,我們準備九碗紅圓,九碗菜,一鍋飯,壽金九百,我們來拜祖先,跟歷代祖先,某某人還沒娶,那麼該回來歸家的,讓他歸家,還沒嫁的,盡早該回去歸家的,讓他歸家,我們來拜祖先,求祖先,因為有的祖先,祖父,祖母,曾祖父,高祖父,很疼孫子,怕她嫁出去,怕又娶別人進來,就束住了,我們跟祖先說,該嫁的讓他嫁,該出去的出去,該進來歸家的,進來歸家,這很有效。

再來,也一些問事業不順遂,事業不順遂很正常,你若要順遂,我馬上招生,來讀書,來讀易經,你來讀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來讀易經,你事業會順心,我們全省到處都開課,已經四百六十多班了,我們這個目的是什麼?希望社會和諧,減少一個失敗,國家多多少幸福,還有身體,歸納起來,今天問的比較不複雜,身體,身體不順遂的,難免,我們人若沒有病的,就不是人,不會生病的那個,不會難過的那個什麼,在棺材裡面了,那就裡面了。

所以各位身體,我們若知道易經,我若要找,吃什麼藥?要去哪裡?我們易經有辦法算嘛!這就是易經很好的方法,我看看這些,很晚了,縣長今天和林立委,專程撥時間留下來的,很難得,我看全省那麼多弘法,像縣長立委愛我們縣民的,這麼愛心的,沒有第二個,縣長第一個的,和林立委第一個,他也是為我們地方來祈禱,希望我們宜蘭地區,家家戶戶平安,我們縣民縣長就很幸福,他就感覺一個大家長,就會幸福。

所以希望我們各位鄉親,有空來讀易經,我們宜蘭這裡開課,這個目的,希望家家戶戶平安,無論你在天邊海角,風水就是風水,在天堂也是風水,西方極樂世界風水最好,你們有去的人請舉手,有沒有,有去的人,我有去過了,我才發覺說,西方極樂世界,風水有夠好,我回來才下來,認真要來弘揚風水,希望風水在我們宜蘭,也一個點來弘揚。

宜蘭的地方就像龍含珠,宜蘭的你地圖看一下,龍含珠這樣勾起來,龍含珠,有一天會出一個真主,我希望在你家,任何一個人你家,都會出一個真主,真主是要做什麼?服務人類,真主在哪裡?在我們家,家家戶戶都有機會,所以我們心量打開,真主,一定在我們宜蘭會出現,若是我們心胸沒有打開,任何人要做真主,可能是很困難。

因為中華民族,中華民國,我們開始走入民主的,未來五千年,過去五千年的黑暗,已經都過去了,由我們國父孫中山先生,他的慈悲,已經弘揚下來,把光明開發起來,五千年,所以這個五千年,就是易經,就是我們易經這個太極,過去這裡,過去這個黑暗五千年,未來光明五千年,下面剛好我們國父,我們國父孫中山先生,很慈悲,把我們五千年,最後一個階段,開發他未來五千年,才有吾皇萬歲萬萬歲,是這樣來。

過去五千年清朝時代,他沒有去悟到,五千年以後是要光明的,結果五千年那時候,是全腐敗的時代比較多,那麼現在以後,民主,那麼三陽開泰,這易經三陽開泰,這就是天地人三才都光明,所以我們希望說,我們宜蘭地區,我們此去五千年的光明,那麼今天我送這個,我們唯心宗一個,這個中華民族,未來五千年光明的旗,送給我們縣長,和我們立法委員某某先生,希望你們不嫌棄,這個跟你們結緣,祝福你們開創未來五千年,光明的中華民族,好不好!謝謝!

謝謝!這樣我送我們的縣長,我沒什麼禮物,送這個跟你結緣,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感恩,請大家請熱烈的掌聲,感恩林某某先生,師公有事交代,台灣的宜蘭,建設一片佛淨土,師公遵命,是師公遵命,還是你遵命,我遵命,謝謝大家!我們縣長和林立委,剛才送這支旗,是世界的和平,這一支旗,唯心宗,萬法為心,慈悲的心,愛心,天地人,我們的心都合而為一,都是光明。

我們若看到這支旗,像我們這個,有這個標誌這個,你看我們宗門弟子,都掛這個,代表我們的心是向著光明,過去五千年的黑暗,已經墜下去,開始向著光明 ,台灣有希望,世界有希望,所有的人類有希望,我們這次很感謝縣長,我們的立委,今天辦這場這麼圓滿,這麼殊勝的,風水學傳法大會,至於我們報名要那個,我會請元輝法師,私下批一批再寄給你們。

你們有什麼疑問,寄給你們,因為時間的關係,大家也委曲一下午了,我們除了感謝以外,也謝謝我們所有的各單位,對我們的護持,也謝謝各位同修弟子,賢士你們的努力,把今天辦得這麼圓滿,在這裡祝福我們宜蘭縣,的每個鄉親,大家閤家平安,事業順遂,大家大賺錢,國運能夠昌隆,謝謝,謝謝,謝謝,感謝,感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請師父接受獻花,請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恩混元禪師,請各位來賓,各位十方善信大德,暨各位賢士同修,請起立,請合掌,恭向大慈大悲鬼谷仙師。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