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3,930,011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49.1%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4 集_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我們台中縣大雅鄉,張鄉長和夫人,還有我們潭子鄉的蕭鄉長,還有我們各個單位,我們的貴賓,各位鄉親,大家晚安,風水的妙法,無奇不有,風水的妙法,千奇百怪,但是都離不開一個真理,一個真理,所以這個真理,眾說紛紜,才有一句話,叫做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

真的,我們家風水書,你去載,你光是來到仙佛寺,你要來載,仙佛寺我講過的錄影帶,一萬多卷,你一牛車,你載得下嗎?載不下一萬多卷書,翻譯書,你用擔的擔不動,可能小型卡車要來載,但是,要用在各位你們家中,不用十頁,絕對不用十頁,我比喻一個例子,我隨便翻開一頁,就是辦公室。

辦公室的鏡子,不能正沖門,口舌是非很多,你家辦公室進去,有的進去就是一塊鏡子,整肅儀容,那就回來先相罵,客人來先相罵,朋友來先相罵,那無形中一個口業、口舌,尤其夫妻房間,你門進去,你不要安鏡子!安了常常吵架,吵一吵,我怎麼這樣,我怎麼跟你吵,不好意思啦!我剛才就太衝動,你原諒我。

她說:什麼原諒,三鋤頭兩畚箕揮一揮,這樣就要算數了噢!開始就又再夫妻不和了,所以辦公室你門進去,若遇到開門進入一個鏡子,那就嘴對嘴,叫做「兌為澤」,易經叫做兌卦,兌卦「兌為澤」口業,水蛭咬蛙,爛泥巴和水摻在一堆,是非難分明,這個呢?那麼在你家,這不到十頁,一頁中間的一條而已呢?一條而已沒有多少唷!那麼好啊!

不然我來看,我家的掛圖,掛圖,前日我才跟我們鄉親說呢?別處,在大前天基隆,我們一個師兄,他結婚五年,不生,不生就是不生,用盡辦法全沒輒,你去什麼人工啦!什麼也好啦!機器工也好,人工也好,不管什麼工,無效就是無效!他就來請示,我給他卜了一個卦,床頭上面一個瀑布。

原來,六年前他去尼加拉瓜瀑布去遊玩,照相回來放大在床頭,兩夫妻的床頭上面,就水沖,水在沖,沖後面,損丁,沒丁啊!所以後面要有山,前面有水,才有財有貴有丁,結果他把它掛在頭上,呵!覺得,常常在想像著,想說喔!我尼加拉瓜瀑布,兩夫妻蜜月旅行,旅遊多好的時候啊!

阿彌陀佛,你兒子就不敢來了,只想你尼加拉瓜瀑布,在那裡載浮載沉啊!所以不敢來,老師啊!要怎麼辦?簡單,移到腳尾,很快就懷孕,我們後面掛一張圖,就把它掛到前面,前面尼加拉瓜瀑布,水哈哈叫,前有水就有財,有財就有辦法養兒,兒子就敢來,不然如果我這爸爸,我若來了卻養不起,我就還幼小,或許就要去做乞丐,乾脆不要來,不會來噢!

那麼前面,哇!符合風水啊!這一定有財,很快就,現在生三個兒子,一個女兒,接下來沒多久而已,差不多一個多月開始,就懷孕了,一直生,生到喊不停,你看要怎麼辦?才來說:老師啊!老師啊!師父啊!停不住要怎麼辦?我說:生幾個了,三個兒子一個女兒,這樣要停了要停了!

好了,所以把那個,那塊要拿去哪裡?要拿去哪裡?把它丟掉,牛奶你就有問題?丟掉,牛奶錢你就有問題?拿出去客廳,拿去客廳,客廳他就不會掛,想說剛踏進門,客廳掛著很漂亮的,糟了,那陣子,錢有出無回,樣樣事情都不順遂,才又跑來問我,師父啊!我說:什麼事情,我那個水拿出去後,衰衰衰衰,衰到有夠多,衰到有過癮。

我說:你是不是,放在從裡面向外面流,他說:是啊!我們所有的,若掛圖有水的,絕對不能向外面流,不能向外面流,你要用轉向回來,讓它向裡面流,快點,拿去換別處,才讓它向裡面流,這樣才安定了,這也是風水呀!還很多妙法呢?我這裡所有的弟子,在我們各個地方,我們的講師和法師,我們現在有六十名。

我都賜一支牌給他們呢?易經大學講師牌,這個執照以外,一支最大支的執照,註生公公,現在很多不生,因為有的是床睡錯了,錯了,教他,給他指導,床換睡哪一間?睡什麼方向?自然他的子孫會到來,就會來了,所以我都送他們一支,註生公公的牌照,這是凡間沒送的啦!在天上有送的啦!註生公公。

那麼我跟這些弟子,這些講師,我說:註生公公啊!你們也是要,你跟他講完,叫他要回來仙佛寺,摸五百尊的五百尊者,五百羅漢,我們仙佛寺,有去過的人你們就知道,後面有五百羅漢,若不生,不生的,你去那裡頭摸一摸,摸一摸,每尊摸到完,五百尊摸到完,你看要多久呢?三個鐘頭而已。

三個鐘頭,要生一個兒子,你要有耐心呢?你那麼多年都在等了,對不對,三個鐘頭,你就耐不住在那裡摸,若這樣你兒子怎麼敢來,沒耐心,所以這就是我們的妙法,我們風水的妙法,不是只說,我來阡方向而已,不是這樣,所以風水的妙法,包羅萬象啊!包羅萬象。

我跟我們張鄉長,結緣的時間,雖然沒有很久,但是我們的感覺,從黃帝下來的時候,我們沒多久,就已經結緣了,同樣他姓張我也姓張,所以張,在我們的中華民族,我們的族譜裡面,排第幾姓你知道嗎?鄉長,排順序第幾你知道嗎?是第一的嗎?是這樣嗎?趙、李孫、錢,再下來趙,黃帝下來姓趙,姓李,姓孫,趙、李、孫、錢,我們排第十三的,十三!

各位你知道我們,現在我們的族譜,我們現在中華民族,黃帝下來,總共有多少姓,一百零八喔!一千多姓,我跟你說,我們這裡,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二○○五年正月初一,請你們大家來,林口體育館,大家來祭祖,我會送一本給你們,到底有多少姓,一萬六千三百多姓,你們知道嗎?

一萬六千三百多姓,我們功德會,我們研究會,易經大學,費這麼大的精神,就是要如何?讓我們綿延,我們的祖先,我們的血統、血脈,所以我們永興宮,我們那裡有供養著,我們的黃帝祖,你去請示黃帝祖,看是否是真的,一萬六千多姓,那天正月初一,快要到了,正月初一,我一人送一本,給凡是參加這祭祖大典的,一人一本。

各位不曾參加祭祖大典,五、六萬人的祖先代表,在當場來祭祀我們的祖先,我相信,我們在座你們的姓都一定,一萬六千多姓,裡面都有、都在,不會跳過一萬六千多姓以外,一萬,今年正月初一,一萬一千九百七十八姓,看多不多,所以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大族,大家庭的民族。

那麼,我們歷史四、五千年來,這個易經、風水學,從頭到尾都沒有遺失掉,尤其易經,到我們的歷史,已經有七千年了,有七千年,伏羲大帝看到龍馬,研究悟到易經的真理,到黃帝以後,我們有倉頡發明文字以後,我們大家依照文字,到現在來,四、五千年來,這個易經、風水學的妙法,都無差池。

我們的鬼谷子王禪老祖,孫臏的師父,就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給我們開示,你不相信風水,你也在風水裡面在生活,你否認著風水,你也已經受到風水的庇蔭,這樣而已,很簡單的,今天,我們若沒有冷氣空調,我送你們的書,一定來當扇子,搧到整間紛紛飛,你看,這就是風水,要有風啊!要有水啊!口渴就要有水啊!

所以風水、風水,不是我們人所講的,那麼狹隘的風水而已,包括我們的生活,包括我們的公司,所以我們五千年來,我們黃帝祖,神農炎帝祖,我們蚩尤,九黎蚩尤帝祖,我們的中華民族的三祖,所留下來的文化,我們確實,我們沒去注意,每一天我們都在打拚,每一天為了生活,為了事業等等,我們去把它疏忽掉了,我們風水,厝場風水的吉凶禍福,所以才說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

剛才我們講到說掛圖,掛圖,以前我們一位國中老師,我們小時候,我們這一輩的,三年級的,四年級的,五年級的,我們讀的地理,地理那個書,都是在大陸帶過來的,是一個張校長,張校長,張校長他帶過來的,帶過來我們才有地理,有歷史,那麼多完整可讀,但是他一次跟我說:師父啊!風水,不可以不相信!

因為他小時候,他阿公,說在做一門風水的時候,算他的曾祖,跟他說:這門風水做下去,第五房的,第五的,這個會離開故鄉非常遠,發展賺大錢,而且做非常有意義的事業,結果,剛好我們這個張校長,他剛好第五房,所以八年抗戰以後,到後來才跑過來台灣,他將所有的地理書等等,都帶過來,圖都帶過來。

所以;台灣開始編地圖,中國地圖,我們才讀得這麼高興,讀到卻忘記,我家在哪裡我卻不知道?忘記了,這是什麼?歷史,這也是風水,他才應著哎呀!老師啊!風水是有夠妙,他們兄弟,只有第五房他最有前途最發,結果,當時國民黨和共產黨,在大陸在戰爭的時候,只有他跑過來台灣,兄弟都沒有跑過來,第五房的跑過來,其他的都跑不過來,你看這也奧妙呢?這也奧妙啊!

這就是風水的庇蔭,我們大家,我們大雅鄉的鄉親,我們今天來這裡,要開風水學的講座,我們目的,我們也是要在這裡廣傳妙法,我才派我們的弟子洪講師,洪法師,來來這裡,他跟我學易經已經十幾年了因緣,他跟我們地方有這個緣,我跟他說:你一定要來大雅開課,將老祖師尊所傳的妙法,要極力把它弘揚,第一不能蓋招,第二不能藏招,第三不能留絕招,到最後來,樣樣傳到,換我們自己沒招,你們全是招,大家得到妙法。

這樣我們,這裡大雅鄉,我們有緣的鄉親,我們能夠來學,一年半的時間而已,晚上,一個禮拜的時間,你請坐,你請坐,晚上,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們去一天的時間來上課,我們十月初五要上課,星期二(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來學習易經,我們就了解到,易經的真理是什麼?

所以我們了解到易經的時候,我們就會減少失敗,我們會創造更多的幸福,我們今天在座,我一個很好的老朋友張先生,張先生他因為去上課沒空來,我們結緣已經,二十五、六年以來,從頭到尾,我開始在證明著風水學和我們人,家庭的身體健康,我常常,當時我們台中縣財政局陳先生,陳先生陳課長,還有我們的張先生,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大家結緣,我一一慢慢證明著風水,對一個人的平安和健康,結果發覺到,我們人沒有多厲害,所以我在民國七十二年,沒病死以後,將中興測量公司,放給自己學生去做,自己不務正業,走入修行的路傳法傳道,易經、風水的妙法,在這二十二年以來,所得到的法喜,我們結過緣的,算好幾百萬的大眾!

這中間,就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每個人一個月一百元,來共同支持,才會將今天所講的這些,一個月後,一定在台視播出,各位不要打瞌睡,你們不要打瞌睡,你若打瞌睡,錄出來就不好意思,你也不用說,我去聽周公講比較快哪!我不要聽老師說,我要來聽周公來說,那麼你儘管睡,我們會不好意思,我就要自己要懺悔。

所以,我們這都是風水的妙法,希望各位,我們大雅的鄉親,我們要了解,風水書,風水本來就是知識,一種智慧,不是我們一般人所講的,像在很多年以前,在民國七十六年、七十五年台中市,我們的市中心,最有名的國中校長,人家送一塊虎,很漂亮的虎喔!很有名大陸的人,最有名的畫的一幅虎送給他,他就不掛不好意思,掛呢?不知道要掛哪裡?

他就掛起來了,掛起來,剛好我們一個體育老師,洪老師、蔡老師、何老師三位老師,快點跑去我那裡,老師啊!老師啊!我們校長掛一隻虎,很恐怖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我說:那開始會損人哪!老師會傷到,結果那天傍晚,那天中午掛下去,那天傍晚一位老師,很優秀的男老師,出去一個走在坡下,上來的安全島上面,一個喝醉酒的先生,三歪四歪,把他一撞竟腦震盪,腦顱出血,結果現在也還縮起來像一隻猴子,植物人,看可憐不可憐!

第二天,有一位老師,英語老師,女老師,出去剛走到學校門口出去那裡!又一台車把她一撞,跳往圍牆裡面進去,糟了,腦去開刀,腦開刀後,那個老師多有神通力,你知道嗎?好了,上課看學生在那裡,不喜歡學生講話,裙子撩起來,桌子一跳一直過去,學生耳朵把他拉起來,從耳朵把他拉起來呢?裙子一撩,就跳到桌子上過去了呢?你們看多厲害,那個老師神通力,那就精神變這樣,你們看這個問題?喔!所以學校亂糟糟。

我們的蔡老師!洪老師,老師怎麼辦?我說:很簡單,你桌子上,你把它放著,你拿了我們的筆,那個刀,美工刀,刀口向外,你把它插著,你就沒事,結果他們四個人,辦公室十幾個,他們四個人把它放著,四個人沒有事,等一下換他,一下換他,弄得一塌糊塗,我到後來才跟校長說,虎拿下來啦!你的朋友若知道這樣,一定心裡很難過!

所以他就把它請下來,要拿去哪裡?燒掉捨不得,不燒掉,不知道要放在哪裡?乾脆拿回家裡掛,聽說掛了也一塌糊塗,所以要有智慧啊!所以掛圖,也是我們風水書,裡面一個法門呢?我們要怎麼用,有法有破,我們今天,來這裡要開這個課的目的,就是將很多妙法,要傳給大家,希望各位,你們今天能夠,接這些法回去,祝福各位。

我們大雅鄉張鄉長,我們蕭鄉長,夫人,各位貴賓,我們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非常,詳細給各位一一地解釋,那麼我呢?以最簡單的方式,讓各位了解到這些法,若是你要讀更深的法呢?歡迎我們全省各個地方,我們都有在開課,開易經大學。各地我們的初級班,觀世音菩薩給我們開示,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是誰?自己的心,自己要來學。

我們很多信眾大德,跟我說:老師啊!我這麼多歲了,八十多歲了要再讀,讀到何時?記不起來!不要緊,「乾三連,坤六斷」,你不用去念那些,不用背那些沒關係,我們若老師跟你們講的課,能記得把它記起來,你們就用到那邊過去了。在去年我們南部有一班學員,我們的弟子八十二歲,八十二歲。有一天,算去年,一個因緣出去,去看到空棺,空棺。

人看到空棺,心若震一下,就換你下去呢?換我們下去呢?回來就恍恍惚惚,開始回來眼睛都看不見,眼睛好好的,開始都看不見,看不見什麼唷!若不相信,我們試試看,我們棺材睡著,上面那塊蓋下來,你若看得到,我輸你,一樣意思!空棺,沖空棺煞,自己的兒子也醫生,媳婦也醫生,那麼束手無策,怎麼辦?

那麼我們就上課,聽到我們的講師法師,跟他說:我們師父有傳,平安符三張,刺仔花心,刺仔的花心七朵,「平安符三張,刺仔花心七朵,鹽七粒,米七粒,棺材片(劈像火柴棒這樣,七枝)七截,茅草根七截,茅草頭七截,茉草七葉,熱水和冷水(陰陽水)」,符先燒下去,那些東西放在一起,然後你就用陰陽水(熱水和冷水),一起把它倒入臉盆裡,過十五分鐘以後,掬起來臉洗一洗,口,喝三口 吐在門口,臉洗一洗,身體洗一洗。

儘管你睡,隔天早上起來,眼睛亮起來,好得很啊!他那些兒子,哎呀!爸爸,我帶你來,我們來那裡驗,來做什麼?我說:你不用驗了,這我知道,棺材板把我蓋住了,眼睛睜得老大,但是你沒看見路,沒看到前面的東西,這是什麼?我們人,任何人,不能掛無事牌。那麼當我們大家,看到空棺煞的時候,你就,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直念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你就會結束了,你若啊!夭壽了,你喊夭壽了,你回去就馬上中,喔!這是相由心生呢?各位鄉親,所以啊!我死了,真的就死了呢?那就都中呢?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你一直念阿彌陀佛,所以各位,我們平時念阿彌陀佛,念成習慣,無論你什麼教,媽祖婆,祂也念阿彌陀佛呢?媽祖婆,祂是觀世音菩薩來化身,來轉世的呢?觀世音菩薩化身轉世,來世間,叫人要念阿彌陀佛啊!

因為我們每個人,我們的元神,我們的元靈,都叫做阿彌陀,不然你看你知道,你的元靈什麼名字嗎?你不知道,我說:你元靈,張鄉長你的元靈,你什麼名字你知道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也不知道,你的元靈什麼?我們的元靈,元神元靈就是阿彌陀,我們若現在悟到,就是佛,就有智慧的。

所以我們時時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還不夠,要再二字,南無,南無就是「皈依」,叫我們的自我要覺醒,要自己來回歸自己的本性,我們就是阿彌陀佛,所以我們時時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很有效的,那就是我們每個人的,我們家我們的本性。

媽祖婆也要念,南無阿彌陀佛,觀音佛祖也念,南無阿彌陀佛,太子爺祂也念,南無阿彌陀佛,所有一切聖神都是念,南無阿彌陀佛,這不分宗教,叫醒自己的本性,所以各位啊!我們若看到,阿彌陀佛,假使有一天,鄉長看到所有鄉親,鄉親阿彌陀佛,你也要阿彌陀佛,大家都阿彌陀佛,世間都佛,我希望大雅,我們大雅鄉,大家全民都成佛,這樣好還是不好,我們大家要成佛,我們若不成佛,煩惱顛倒夢想一大堆,這也是風水學呢?

風水學,所以我們各位鄉親,我們風水的妙法,無所不包,包括我們如何拜神?祖德流芳,拜佛求神,你怎麼拜神?怎麼拜祖先?那麼中元普渡,你要怎麼普渡?香拿起來揮一揮,好兄弟來吃喔!有來吃沒來吃,你也不知道,自己空歡喜,你沒拜又不行,要拜,又不知道要拜什麼?你也不知道!

那麼我們這裡,送給各位這本書,送給這本,免費送給各位,那麼在第十二頁,中元普渡祈福文疏,我們要拜神,我們要怎麼祈福,要準備什麼?我們就照這樣請祂眾神到來,好兄弟要跟你答謝,拜你們做師父,這樣怎麼會差,是不是,所以;我們今天傳法目的希望大家,家家戶戶能平安。

希望大家家家戶戶,我們若有什麼疑問?自己有辦法料理自己,現在很多人,家裡常常為了,子孫不乖,哎哎喳喳,來常常來問,老師啊!我兒子,那兩個兒子怎麼那麼壞!我說:你兒子那麼壞,有你阿公那麼壞嗎?有你阿公那麼壞嗎?有啦!我兒子講話就像我阿公,他兒子講話就像他阿公,那惡狠狠,連孩子才十三四歲的,三字經照出不誤,結果原因在哪裡?

我說:你祖先,裡面你一定寫錯了,該寫的不寫,不該寫的拚命寫啦!你回去看看,回去真的把它翻開,他祖先裡面有顛倒寫,大的寫到後面,小的寫前面,我們的祖先,祖先,最大的要在前面,小的在後面,排隊這樣而已,結果小的移來前面牌子,大的移去後面,難怪沒大沒小,我說:回去自己挪一挪,我裡面這裡,寫得很詳細的,你們就照這個法,你回去自己寫,寫一寫。

隔天早上,他那兒子,爸起來吃飯喔!哎唷!一輩子不曾要喊吃飯,現在會喊吃飯了啦!不然起來三字經用啐的,到父母親這樣,自己抱頭燒,不知道為什麼?你把祖先寫錯了,所以我送這本給各位,你們不要丟掉,若要丟掉寄回來還我,三十元的郵資,我會寄給你們,這不是一般的,普通的善書啊!這本也不是普通的善書啊!

這都不是普通的善書呢?你都有用的嘛!你有辦法用的,用在家庭上,大家平安嘛!你歷史再怎麼變化,無論中華民國去統到大陸的,我們把它統過來的時候,這本也是有用就對啦!兩岸統一,台灣統大陸,你把它統過來的時候,你這本也有用,那麼再來呢?這本祖先,我們五千多年了呢?我們一萬一千,目前一萬六千多姓,是從伏羲氏漸漸衍來的,一萬六千多姓,這本都用得到。

所以各位啊!我們很多,有的不太能了解以外,你們若有時間,你們就來讀書嘛!來讀,一個禮拜,禮拜二的晚上而已,三個鐘頭,來這裡聽講故事也好,我們也能夠,得到很多的法益啊!像這本風水書,很簡單的,我再簡單翻一頁,我不是在開明牌喔!我們神位,這個明牌是什麼?神位下面,我們不要放那髒亂的東西。

各位你們看看,我們的事業不順,土地公,下面就放得亂七八糟,沒洗的衣服也放在那裡,隨隨便便放那裡?哎唷!你若會順遂,我就不相信,尤其我們的桌位,各位我們鄉長的桌位,也是神位呢?你們的辦公廳的位置,也是神位喔!我們很多人的辦公桌下面,放那些,一下XO啦,約翰走路啦!放那些有的沒的啦!臭襪子臭鞋子放得整堆,你坐著在那裡窩著,你工作若會順遂,我不相信!

因為我們的老闆,我們就是主神了嘛!主神,主神我們桌底下要清得很乾淨,你賺錢才能守得住,事業才會順遂,你若底下,現在很多人,地上放那個震動器啊!來就震動,震動了就睡,就睡著了,要上什麼班?財神爺看你在打瞌睡,哎唷!要賜福給你啊!很有得拚的啊!所以我們桌底下,辦公桌底下清乾淨,剛才忘記看鄉長的桌底下,不知有沒有放有的沒的,不知有沒有放XO!

所以我們各位記得,桌底下,我們把它清乾淨,桌底下,我們不要放這些有的沒的,這很重要,我們辦公桌,我們就是神位了,本身我們主人,就是主神了啦!還有我們的神位下面,神桌下我們不要胡亂放,神桌下有的放鋤頭,放扁擔,放得歪七扭八,你就不用怕說,每天沒得拿扁擔走天下。

這是一個很奧妙的事情,另有一個有趣的例子,也在我們北屯這裡而已,他算神岡人,算說他娶媳婦後,很多年沒生,將近十年沒生,有一天他就來請示老祖,老祖給他開示說:你門後面一支在擔飯,擔去祭祖,拜祖先掃墓那支擔子,你不要放在門後,門後你就不生,孩子絕對不生,快點從頭至尾牽紅紗線,把它放在神桌的旁邊扁擔、竹管,扁擔把它放在那裡,就會生了,結果生,生到喊不敢,生六個還是七個都兒子。

你看每年一個,二年生三個,你看年頭一個,明年又一個,反正就生六個還七個,生到喊不敢,去問我說:老師啊!那支竹管要怎麼辦?我說:你竹管幾節的,七節的,這樣生七個剛好,要生到夠,生七個,真正的生七個,生到結束,就停住了,這是什麼?所以我們若要拜祖先,擔飯擔去拜祖先的時候,那支扁擔不要拿著,隨便把它放著,你一定要把它放在,我們的祖先,神桌旁邊把它立著,紅紗線把它結著,那要生會較快啦!

以後我就很多,把這個問題講給十方大眾去了解的時候,也是真的都應驗呢?這也是風水啊!所以我們在世間,不懂的事情,有夠多有夠多啊!我們只有多了解,才我們九月初六開始舉辦一個,世界我們的僑胞、僑領、華人回來我們仙佛寺上課,上易經心法和風水學的養賢班,回來三十五位,剛好十五個國家的。

我們的僑領,他們回來讀,回來讀了才,啊!以前怎麼都吃那麼多虧,吃那麼多虧,不知道這個道理,所以各位,我們外國,地球最遠在巴西,都專程回來了,又有醫生,醫生放掉,回來台灣要再學一個道,因為在那裡,有聽到我們台視,早上他們有裝大耳朵有看到,發覺我們在世間,要學的東西,有夠多有夠多!

所以他們找一找,世界各國剛好回來三十五名,我們希望將這些法傳回去,在世界各國的地方,我們能夠將妙法傳天下,我們各位鄉親,剛才送給各位這本,我們後面,你們回去自己慢慢看,祖先的牌位怎麼寫才對,有的顛倒寫、寫錯,沒大沒小,孩子會沒大沒小,這例子有夠多,這都是我這麼多年,所遇到的信徒,給他們開示以後,所整個都重新調整。

那麼各位,我們回去,我們若有時候,我們不知道的,不對了要怎麼辦呢?我們依照這本,我們自己來改善,我相信,家家戶戶若平安者,也是我們國家、社會,我們的幸福,我們的平安,今天這裡,大雅鄉傳這個法,我們也非常感謝著,我們鄉長和我們各個單位,護持的單位,這麼多單位給我們護持。

我們也希望說,將妙法傳給大家以後,能夠繼續再傳給你親戚朋友,若是親戚朋友他還要,我們可以來請,請他來仙佛寺請,我們仙佛寺咖啡廳那裡免費相送,這都是免費相送,這是,因為我們功德會,每個人一百元所集起來,大家共同來印,也希望我們的社會,變成一片的淨土。

各位鄉親,中秋過了,我今年去把它注意到,土地公廟熱鬧多了,我五月份在我們潭子,我們的蕭鄉長那裡,在講解土地公經,土地公經,極力弘揚土地公經,所以這回在水災,七二水災,鄉長他不知道派誰?抱一根那麼胖的木頭,比他還胖,水尾把它擋著,我們的潭子鄉,才沒有災難,這是土地公的慈悲,等一下,我們請我們的蕭鄉長,給各位來報告。

我們各位鄉親,我們任何一個地方,都有好地理,任何一個地方,都有壞地理,我們若違背了這本的法則,就是壞地理,你若沒違背我們這本書,跟各位結緣的書,你就是好地理,就是好風水,我們風水,我們不求大發展,我們只求平安,人世間,平安是最福氣,我們若平安者,我們最幸福而已。

所以我們剛才給各位舉例,再來,洞房,現在離婚率那麼高,離婚率那麼高,我們的房間,若是年輕人的房間,嘩!你把它漆成粉紅色,床單,你想說,要快點要做阿公,要做阿媽,粉紅色,用粉紅色的,窗廉也粉紅色,牆壁也粉紅色,地板粉紅色,整個羅曼蒂克,羅曼蒂克囉!

沒多久,兩夫妻就動干戈,乾脆算了,反正我家,我回去,我爸爸,我生活我也不用靠你,反正我回去也有得吃。哎呀!阿彌陀佛,這些傻孩子,傻孩子,傻孩子啊!那麼我們做家長的,也是傻家長,為了要把孩子,充滿著羅曼蒂克,能夠儘早好做阿公,做阿媽,粉紅色,結果我們的眼睛「離為火」,「離為火」看到粉紅色激發火,火愈盛!火氣上升到腦,晚上睡不著!

睡不著,有的在家裡,在家裡每天都房間會接觸,眼睛火氣太盛,晚上回來,丈夫回來,就要和丈夫講話,丈夫工作得很累,不好了,做我們的媳婦,就罵我們的兒子說,你是怎麼,外面一尾龍,回來像一尾蟲,為什麼?事實上就是什麼?房間裡面佈置不對,造成疑神疑鬼,那麼開始就推臼弄甕,開始就來了,那麼結束掉。所以我們房間,若有粉紅色的,我們絕對不要有粉紅色的,我們把它漆成普通的,像這個顏色,較淺色的,就沒事了。

我們各位鄉親,任何一個地方,若如法都是好風水,若不如法的,違背了這個風水的法則的,就都是壞風水,這一定一定的道理啊!我不希望大家愈走愈迷信,我們要愈走愈有智慧,愈走愈有見解,有見解有智慧者,我們整個,我們的人生,家庭幸福,家庭事業會順遂,我們會賺錢等等,我們是不是,家裡就很和諧,很圓滿了呢?阿彌陀佛。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