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6,695,827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83.7%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39 集_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我們北港的徐鎮長,媽祖醫院的李院長,我們各位,基金會的董事長,我們各位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阿彌陀佛!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是一間廟,我們內心的廟,何時會蓋起來?何時建設?大慈大悲的台灣祖師,七十一年的時候,給我開示,祂說你要了解,而且你要蓋一萬間的廟,我說蓋一萬間的廟,我自己一間都蓋不好了,一萬間的廟,祖師很慈悲的,有,有一天,你會蓋一萬間的廟,而且要蓋一萬間的廟。

過一下子,我們的謝老師,謝媽媽,開示說:蓋一萬間的心廟啊,心的廟啊,每個人了解到真理,了解到法的時候,心中的廟,本來大家就有了,開發,啟發,我們內心這個智慧,了解後,每個人就心中一間廟,才有一句話: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家家有一本很難念的經,你們相信嗎?要怎麼難念?我們裡面誦最高一部經,楞嚴經,再來阿彌陀經,金剛經,藥師寶懺,藥師經,普門品,地藏經,天公經,道德經,呵,我們裡面這個,有這麼多神,就有這麼多廟了呢,廟有這麼多神,就有這麼多經呢!

所以各位啊,我們要了解,我們每個人,就是有很多經,天上聖母經,天上聖母的經,我們有,我們北港媽祖廟,開示的一部經,還有各個廟寺的,各個,各位都有各種的經!所以各位啊,我們要記得:我們一間心廟,一間心的廟,心的廟,裡面現在,媽祖開始再應化在世間,開始應化在我們台灣,應化在地球上。

所以我們各位,若了解到這個真理的時候,我們時時心中有聖母,時時心中有媽祖的神通力,那麼至於媽祖的神通力,有多少呢?祂就是觀世音菩薩的,應化身,上節講到,人若讓電電到的時候,還是冰雹,冰雹砸的時候,你快點念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假使眾生,我們若讓人困住的時候,無量苦逼身,爬山,沒路可以回來,困住了的時候,無量無量的苦逼身的時候,我們念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你就能夠有,聖母會化身,讓我們有智慧,讓我們有力量,能夠自己救苦,或者他人來給你救苦。

所以,我們若要拜媽祖的時候,香拿起來,你要怎麼請,媽祖才會到來?這是一個工夫喔,同樣在點香,我請神會到來,你請神,神會跑到別處,還是你請神會到來,我請神會跑別處,不一定喔。我們請神,我們剛才聖歌,聖神,香拿起來,很虔心,我們的氣,呼吸一下,吐出去,安靜一下,然後非常虔誠,我們看到,媽祖的眼睛,和看到這裡,看到媽祖的眼睛和這點: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某某人,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

我們分一張那個,土地公經裡面有,你這樣請,神一定到的,要不然者,香拿著揮,我以前常常來我們媽祖廟,媽祖,年節到,很多人香拿著揮一揮。假使換你們做媽祖,換你們做媽祖,你揮一揮,你人還看不清楚,屁股一轉,自顧自走了,哪有辦法得到?媽祖婆給你啟示呢,給你幫忙保祐,眾神也看都看不清楚,屁股一轉就走了,屁股掉著就走了。

那麼我們香拿起來,很虔誠,弟子某某人一心奉請,弟子某某人,譬如我們的許江木,弟子許江木一心奉請,我們就念: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眾等,你說,我許江木閤家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然後再說:我的兒子娶,至今還未娶完,還沒娶,請媽祖慈悲給我幫忙,讓有緣的人會結成親,那麼我們很虔誠,來請的時候,神一定,我們的裡面的那尊媽祖,會和我們所供養的媽祖,合而為一,化為力量。

那麼我們早上起來,我們要請神,請媽祖的時候,我們祈求聖母,賜我智慧,賜我力量,賜我信心,有智慧,有力量,有信心的時候,哈,這人生最寶貴了啦!那麼我們念媽祖的,有那神通力,那麼具足神通力,廣修智方便,十方諸國土,無剎不現身,等於說,我們若時時念天上聖母,我們走到哪裡,哪一國去,我們若念: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的時候。

但是記得,你要面向東方,你才有辦法接到光。黃昏時說,我黃昏說我來向西邊了,不用向西,也是向東方,知道意思嗎?地球也又轉回來,也是明早就又遇到太陽了,反正你向東邊,我們來請媽祖,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媽祖的慈悲,祂的護法神多少呢?

回想在二十四年前,我在大甲測量的時候,剛好我住在陳先生,跟他們租房子在樓上。那晚,剛好我們三月嘛,我們都要來,回來我們北港這裡進香,要回來,大甲媽要回來,來這裡朝祖的時候,我就也去看熱鬧,回來,睡到天亮。和那天因為很多人,大甲街道上很多人,我測量我就都沒有做了,我就那天休息。到九點多,我們房東陳先生,我們隔壁一個先生,我們大家問說,你怎麼回來了?他說是啊,不好意思啊,媽祖不讓我去,為什麼不讓你去?不好意思啊,不敢說,額頭都瘀青,額頭都瘀青喔,鼻子也擦得瘀青了。

就是那天早上,我們就出去,他也要去,他給他太太,啵,這樣,給太太這樣三下,給太太,這樣給她啵一下。意思說我要和媽祖,來哪裡了,結果他走出去,傻傻地走一走,撞電線桿抱著親一親,親到清水的時候,整個臉都瘀青,沿路走沿路撞電線桿,沿路親。喔,講到自己喊不好意思啊。

你看媽祖多興,心不清者,不讓他回來這裡,不讓他回來北港媽,不讓他回這裡來。之後這位先生第二年,就很乖了喔,我絕對清口一個月,我媽祖,我沒跟上,我一定要再跟著去,我說你騎摩車去,不行,或許,換騎摩車去撞電線桿,你看媽祖祂的護法神將,當我們心不清,念不正的時候,媽祖很慈悲,警告你,抱電線桿這樣而已,那非常奧妙,非常有趣的事情。

所以聖母祂處處皆在,好幾萬人,要回來進香,為什麼好幾萬人,偏偏去找到他,去抱電線桿,這點就是,裡面的心廟的媽祖,分身,通知,和媽祖的正身,護法神將,對他一種的警告啟示,是要為他好,不是為他不好。

所以我們記得,我們每個人,心中有一尊媽祖,是慈悲的,媽祖的精神,大愛,媽祖的精神,能夠為一切眾生來奉獻。剛才,我到我們鎮長辦公廳,我說,喔 你和媽祖坐同向的呢,我們那裡課長說,師父啊,有玄機喔!我說當然有玄機,你要學媽祖的精神,救苦救難,我們的鎮民,有需要的時候,你就給他服務,幫助他解決困難,你就是媽祖的化身。

所以媽祖在這裡保祐我們。媽祖廟,屬鎮長管的呢,是不是這樣?!院長啊 是不是這樣,媽祖廟是在北港鎮呢。所以你是,也是管媽祖廟的呢,但是沒管媽祖啦!要為媽祖服務啊,奉獻啦!媽祖保祐我們的心打開,大家我們心打開,讓媽祖走入心裡,你一定會趨吉避凶,度一切苦厄,那麼我們醫生也是一樣,把心裡打開,那個媽祖醫院,每個我們的醫生,都是媽祖的化身呢!

各位要知道,我們北港這裡的媽祖廟,媽祖醫院,這就是都媽祖的化身嘛,無論拿藥的,還是開刀的,把脈的,我們大家會說,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慈悲加持,我的病若藏住了,就讓我們這裡的醫生,先生,能夠給我們,給我看清楚,讓我這個身體醫好起來,我一定努力修行,來做媽祖的化身!要下這個願,願大力大呢!我們若沒有願者,媽祖啊 把我醫好唷,我明天一場賭局,還沒贏到呢,那都不是,我們的身體,很有用的。

說一個趣事,也實在的,南部有一間媽祖廟,媽祖很慈悲的,開始在那裡救世,祂要藉一個乩身,這個乩身,他就非常鐵齒,非常鐵齒,他就不依,每次若媽祖,那些護法神將要靠來,就跑到廁所了。一下跑去洗澡,一下在做什麼,好啊,媽祖有一天遇到一個,有眾生的劫數,祂要救眾生的時候,他就跑到浴室,在洗澡,身體都抹得全肥皂了,肥皂,那時候,護法神將就進入身體,開始裸奔,在高雄市裸奔。

裸奔,羞愧得要死,等到人一大群靠近了,警察靠近了,祂才給他退駕。我在那裡一看,我說啊,這個人這樣,媽祖因為,到後來祂說,你有災難,你有劫數要接近,我藉這個時候,要給你度一切苦厄,人神合一,天人合一,你為什麼,你只是執迷不悟?到後來說,好啦,不好意思啦,妨害風化。

所以各位啊,我們神聖,不是要害眾生,救眾生有災難,那麼我們,時時心中有媽祖,天上聖母的心存在,時時念南無天上聖母,時時觀想著,聖母在我的心中,我相信各位,我們智慧會開啟,尤其呢,我們若要考試的時候,我們也可以一心念,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要考試的時候,你叫孩子,我們來媽祖這裡拜一拜,全省到處任何一個媽祖廟,我們拜一拜,去把祂拜一拜去供養,但是去,要拿五果去,我們不能,帶五爪的香蕉去,五爪的香蕉啦,手,空手白轉,去要拜媽祖要求,那就沒有禮貌了嘛。

帶五果去供養,然後我們時時念,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我相信我們要考試,一定多好幾十分出來了,不要多好幾百啦,多好幾十你就有價值了。因為南無天上聖母,是大慈大悲的心,我們念南無天上聖母,我們慈悲心,我們不安的心,我們會穩定下來,穩定,我們就開發,我們的智慧出來了嘛,這就是我們念,南無天上聖母,祂的智慧力。

我們若要與人做生意,我們若要去哪裡做生意,我們很正當地,做生意的時候,我們出門,我們就念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我們跟天上聖母,媽祖婆,我要來哪裡做生意,讓我結到好緣分,你這樣去做,你一定會順遂,開車也一樣,開卡車也一樣,開船開飛機也都一樣,天上聖母,所以我們有的說,哎唷,老師啊,聖母二十九歲而已呢,哎唷,若有開悟,一歲就有餘了,若沒開悟,一百歲也沒用,是不是?!多食耗米的而已。若有開悟,十歲,不得了,是不是這樣?!

所以各位,聖母的慈悲,的精神,每個人都有,只要我們若時時念著,南無天上聖母。有病的人,我們時時念,南無天上聖母,聖母祂是醫王,天上聖母,祂的神通力不可思議,不可說。天上聖母,祂的威德,整個三千大千世界虛空,祂都有神通力。所以我們若要,在世間,我們若萬項事情,有什麼苦的時候,尤其我們遇到,生老病死之苦,我們時時念,我們的南無天上聖母,我們的苦,漸漸會讓我們滅掉了。

我們若遇到種種的地獄,畜牲,靈在身體的時候,你念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正神護法到來,邪神他會離你而去,這是天上聖母,祂是,也是觀世音菩薩化身,示現著諸佛菩薩的,大悲大願之力啊!我們假使在靜靜,心很亂,我們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當我們若在病在哼,哎唷,我沒力氣喲,我哪裡在難過喲,你就念南無天上聖母,南無天上聖母,我們一定會遇到,諸佛菩薩,諸天聖神,我們名醫,神醫,給我們醫治我們的心病。

所以剛才開始,我請示院長,是要醫媽祖的病,還是醫眾生的病,院長的慈悲,我是請他醫媽祖的病,因為媽祖的病,就是什麼病呢,祂的大慈大悲關懷眾生,每個人心中都有媽祖,的分身,的化身。所以我們若了解,媽祖的慈悲的時候,人人天上聖母,人人媽祖婆,那麼人人有病,身體上的病,藉由我們李院長,你帶領的醫生,為大眾醫掉身體的哎哎嘖嘖的病,然後得到心安和諧。

大家就會體驗到,體會到,喔,我心中原來就是有媽祖了。我的身體,就是媽祖給我醫好了啦,媽祖的化身,在醫生身上,媽祖的化身,在藥師的身上,媽祖的化身,在各位病的身體上,大家藉著,這個身體的因緣,我們來繼續前生的善緣,我們藉著聖母,媽祖的因緣,祂的慈悲,我們大家一輩子,這輩子能夠,廣結善緣,圓滿著我們的善緣,我們就大家,互相成就善緣,這即是慈悲,天上聖母的大愛精神!

我們今天非常感恩著,我們徐鎮長,和我們的李院長,和我們的各個基金會,慈善會,各個單位,給我們的共同來護持,我們也非常,感謝我們的,易經大學的同修,我們也謝謝,也歡迎著我們,世界華人易經心法,風水學養賢班,我們的各位菩薩,我們也很感恩著,各個單位,也歡迎各位若有時間,來禪機山仙佛寺,來那裡走一走,拜佛。

我們在農曆正月初一,我們有佛像的藝術祭,藝術祭,我們在這裡用香,花,果,來供養,我們全省全國的鄉親同胞,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也在這裡,祈禱著天上聖母,大慈大悲,來賜福讓大家閤家平安,大家的生意順遂大賺錢,大家子女福慧增長,家家戶戶平安健康,謝謝,阿彌陀佛!

美國紐約弘法(一)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再來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王禪老祖玄妙真經。經中給我們開示,包羅萬象,包羅所有一切法,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的法,都離不開,王禪老祖玄妙真經啊!我們今天開始,要繼續來播出,在美國紐約,我們在那裡弘法,在那裡講座,我們的華人僑胞,對我們易經風水學的歡喜信受的狀況。

所以希望各位,藉著這個因緣,了解到,妙法在地球上的重要性,再三再跟各位邀請,我們在台南麻豆要弘法了,九十四年七月初八,下午七點到九點,我們在麻豆,曾文家商大禮堂,歡迎我們各位鄉親,來那裡接法。我們希望將妙法,將真理,傳給大家。我們在那裡會面,會心,會意,會念,尤其會法,以法會友叫做法會。

我們也以法到世界各國,都要去會友,會心,會法,會友等等,也一樣要在世界各國,我們會來舉辦著法會,等一下呢,請我們鄉親,我們也共同來了解,在地球上的東邊,我們的華人,在美國那裡,大家都很有成就,但是大家對法的重要性,了解到中華文化的法寶,易經風水學的妙法。

所以各位鄉親,我們等一下,請大家來了解,我們在紐約的華人同胞,非常地熱情,在紐約有台灣的華人,和大陸的華人,目前陸陸續續,大陸的華人也很多,去在紐約。但是他們也是在,一直在找中華文化,我們的風水和易經妙法。所以我們那裡也有開班,開課了,我們希望將我們的妙法,無界限,無國界,能夠將妙法真理,傳給大眾,現在我們來了解,紐約的弘法。

我們美國紐約,所有的華人同胞鄉親,還有我們紐約華人,我們易經大學紐約分校,我們郎講師,李講師,楊主任,還有台灣來的元道法師,元德法師,洪主任和各位同修,阿彌陀佛!今天我們在二○○五年,五月二十二日的下午,一點半開始,我們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我們借用這個教室,來跟各位,續我們前生的緣,我們珍惜著,今天下午,這一段時間的緣,我們要結今天以後,永永遠遠,永不斷續的,我們一直一直下去,結了未來更好的緣。

這一次應邀來到美國,應邀來到紐約,先從洛杉磯,在那裡將近有九天,然後我們再轉到紐約來,從東邊到西邊,西邊到東邊,這個都是一個在交替,也就是風水的真理,所以今天我們在這裡,我們要舉辦一場,風水學的奧秘。

風水學呢,本來是很淺的一個法門,但是我們,因為過去的聖賢們,基於媒體的不方便,而且基於,過去文學比較高深,所以所講出來的真理,所寫出來的妙法,確實不可思議,不可說,沒有辦法用想的,沒有辦法拿出來討論的,就是不可思議,也不可說,沒有辦法用嘴來講,那是古聖先賢,對真理的讚歎。

到今天來,我們在二十一世紀,二十世紀,科學昌明的世紀,我們都要講求有所依據,所以我們哪,對於風水的法則,對於風水學的奧秘,我們以非常簡單,而且文字非常淺顯的,來將古聖先賢的妙法,一一地闡述。希望我們紐約的華人,同胞鄉親們,你們今天有緣了,來接受這個法,那我當然是站在傳法的,你們是來接法,一傳 ,一接,也就是東西交替。

所以風水的妙法,我們不是那麼膚淺,風水的妙法是非常廣泛,但是不高深,也不高,也不深,當要發覺深的時候,我們已經葬在土裡面了,那時候你才會知道,欸,很深哦,怎麼爬不起來?!很高了,我講了漫天的道理,你們摸不著邊。嗯,這個很高,你要高呢,要能夠拿到這個法,只有用錢去貼。這是社會的,功利社會的問題。

你要哇,得到很多法,你要布施很多的錢,才能接受到這個法,當你拿到,採到這個水果,嗯,怎麼酸酸的,甜的還在上面啊,你下面還要墊金子,你再踩上去,你就可以拿到真的,事實上有沒有?沒有!

真的法,在我們存乎一心,真正的妙寶妙法,也在我們生活的周遭,我們生活的旁邊,在你的家,在我的家,在你的公司,在我的公司,在整個共同立足的地方,都是離不開風水的法則,那麼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這一次的講座,我看到這麼多位的同修,鄉親,我看你們來了,我很高興,很歡喜心,因為我們郎講師,他在這段短短的時間,已經結到這麼多的,有緣的我們中華兒女,大家心手相連,我們的李育宗講師,他也在這裡弘法一方,我們的楊美容主任,她也在這裡為大家奉獻,這一點呢,是非常值得我們讚歎,這個也是風水也是易經。

易,從這邊到這邊,從生到死就是易,從賺錢到虧本也是易,從有到無也是易,從來到往,從上到下,都是易,也都是風水的法則。所以我們希望,在紐約的華人,鄉親們,你們有機會,多來了解中華文化的殊勝,我們中華文化,是一個博學,而且能夠讓我們多了解,環境學也好,心靈學也好,或是人與人之間,八萬四千法門,都是在風水和易經之中,所以風水跟易經之妙,不是一般人我們所講的,那麼高深不可測,只要各位有心,你們踏進來了,你們就可以,慢慢地了解到,風水學的奧秘,和易經的奧秘。

那麼今天,我們是要講風水學,和解答各位同修,你們的煩惱也好,你們的法喜也好,或是你們的疑惑也好,你們提出來了,我知道了,一定會一一地跟各位解答。若是我不知道的,當然呢,我就沒有辦法,為各位解答。留在以後,或者我回去,請示王禪老祖師尊,王禪老祖師尊,如果祂不了解的,祂會請示,祂的師父是誰,你們知道嗎?南極仙翁!南極仙翁,南極仙翁,是王禪老祖的師尊,南極仙翁如果祂不懂的,祂就再問,請示鴻鈞老祖,鴻鈞老祖如果不懂的,怎麼辦,要問誰,你們的命,命也!

所以九天玄女,祂是易經的祖師,從伏羲祂畫卦,伏羲察覺天地萬物,都是盡調和。所以伏羲畫卦,伏羲畫卦,沒有完全地弘揚,是九天玄女,才完全地弘揚,將這個妙法完全地弘揚。所以九天玄女,祂是我們的祖師,我們風水的祖師爺,我們要研究風水學,我們一定要拜九天玄女,九天呢,就是九宮,九宮,九九八十一,純陽之數,九天,天是乾卦的乾,乾為天,那麼九呢,是後天的九數,後天的九數,也就是離卦,離卦,是後天,離卦的先天是乾卦。

所以先後天合而為一,先天為一,後天為九,就是十,是為圓滿。我們的風水學,就是圓滿法門啊!圓滿法門,大家要了解到這一點,無論王候將相販夫走卒,無論任何一個宗教,都是在圓滿,圓滿我們心靈,圓滿整個社會,圓滿人類的思想的疑惑,這個都是,也是九天玄女,九天,叫玄空大卦,我們所講的玄空大卦,也有玄空挨星。這個未來,我們都會一一地,告訴各位,了解到聖賢的真理,聖賢的真理太多了,八萬四千法門,我們任何一個法門,都是我們每個人,都會碰到的,人生的際遇,誰也逃不了。

這幾天,我踏進紐約的地方。前天就到,這個曼哈頓的華爾街,雙子星被炸掉的地方,去看為什麼有這個災劫,當然有天意,這個在啟示告訴我們,我們不要在世間上,製造很多很多的,共同的煩惱,共同煩惱一有的話,世間的災劫一定會發生,這是跑不了也少不了的。

在美國這個地方,美國的國家,他是主張世界和平的,世界要和平,必須要經過,各種不同的戰爭,才會和平。因為很多人的糊裡糊塗,又很多大小的戰爭。所以美國,在整個國家的共同的思維,將最混亂的,把它化為平靜,然後再提倡和平的制度,這個也是印證在,當時我們的師尊,鬼谷仙師時代,蘇秦、張儀,孫臏、龐涓的時候,戰國七雄非常地亂,再亂下去生靈塗炭,所以派了兩位弟子,蘇秦張儀合縱連橫,來將整個戰亂,把它安撫下來,安定下來,這個也是一個,世界和平的手段和方法。

那麼美國這個國家,對於世界希望能夠和平,以各種的手段,愛戰爭的人,讓他們,嘗試到戰爭的後果。喜歡和平的人,也各以各種方法,援助幫助他們,達到和平的法喜,可惜人,人啊,都有一種,因因果果的關係,才有這一次,九一一的戰爭,這一個替代的,將兩次世界大戰,所有一切的怨氣怨恨,兩個雙子星的災難,九一一,把它全部一筆勾銷,我們也希望,世界自今以後,不要再有戰爭。

那麼相對的,我們很多在洛杉磯也好,在紐約也好,各界對於,台灣與中國兩岸的問題,都有很多很多的疑惑,這是上天的事情!不是我們的事情!我們大家時時有一個,大公無私的禱告,我相信會如願,兩岸會和平,你們放心好了,你們還有,你們的妻子父母老公,都還在台灣的時候,你們放心好了,即使中共有,四百九十五個飛彈,增加到六百多個飛彈,會對台灣不利,事實上,不是這麼單純的問題,你打我十斤,我也會還你半兩半斤,誰也沒有佔便宜,但是傷害感情都來了。

所以我們大家,居住在海外的,我們所有的中華兒女們,我們時時禱告,大公無私的祈禱,一定會如願,無論你心靈的世界,是阿門,耶穌,主,上帝,或是佛,道祖,老祖,天上聖母,觀世音菩薩,等等。我們依照,各位心靈的依託,來共同的禱告,我相信會平安,會如願的。

師父一想到,我也都一直在禱告。有時候,心裡在禱告到最後,心裡也會很難過。我難過的,不是戰爭的問題,我難過的,是為什麼我們人,大家都從天上世界,投胎到世間上來,為什麼蒙蔽了,這一顆愛心?沒有發揮出來,恨心發露出來,我難過的是這一點,當一個人又來到世間上,又走一趟的時候,我們要珍惜情與緣,我們不希望,大家來到世間上,一看到名,一看到利,什麼事情都栽進去,忘了理智,忘了親情,忘了血脈,是同宗同源和同祖宗,這個也是風水的法則,也是風水啊!

所以各位同修,我們的華人,世界各地的華人們,我們要共同體認,我們的血脈,是清澈的,我們的血脈,是淵遠流長的,所以我們今天,要來這裡弘揚風水學,就藉著風水的法則,來跟各位以法會友,以法會佛,會菩薩。以這個易經風水的法,來會各位的心,來會各位同修,而且來開發,每位我們各位,大家內在潛藏的智慧,能夠讓它發揚光大,家家戶戶平安,世界和平,家家戶戶和諧,社會祥和!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裡,還沒跟各位,正式進入課題以前,以這一些與各位,共同互相的勉勵!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