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1,437,672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18.0%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53 集_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我們員林鎮的我們的許議員,我們的劉主任,我們張會長,我們各位善信大德,大家晚安。我們繼續再給各位,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易經包含萬象,易經的法門,大無其外,細無其內;我們上一節,跟各位說我們要問神,請示神,要怎麼請示,要有要領。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來老師老師啊,很奇怪的呢?我去就跟老祖擲笅,結果答案不相同呢!我說:「你去,有先請示老祖你有在嗎?」他說:「有啊!我有請示啊!」我說:「你怎麼請示?」老祖你在嗎?結果允笅叩一聲,陰笅,陰笅了,可能這個我擲不準啦。他就再一下子,再開始擲問事情了,我說請問,我若去你家,問說張某某你在嗎?你跟我說我不在,你跟我說我不在,這就矛盾了嘛。

所以我們求笅,請笅,家神,要一天,廟神,我們最起碼,要有一個鐘頭的時間,來請示。心靜下來才會感應,我跟他說:「你以後若要請示老祖,要有一個鐘頭的時間。」首先,請示王禪老祖顧爐的爐公,你給我指點;弟子某某人,有事要請示王禪老祖,請你幫我轉達,我等一下要來請示老祖,給我指點。然後你就要在那裡坐,不要緊緊張張,沒有用,無法印心。然後你過半個鐘頭,你才請示爐公,王禪老祖鬼谷仙師,有在座嗎?結果他這樣下去擲笅,連續允三笅。

再來;這樣老祖有在了,你才說:「請問王禪老祖,弟子某某人,今有什麼事情,剛才稟報,請爐公轉達,這個事情,請你給我指點好嗎,?若好,請你允一個聖笅。」允一個聖笅,表示老祖或是你家的神,才要給你指點喔!表示查好了喔,若還沒查好,你拚命問,沒效喔。那麼好了,那麼你再請問媽祖,或是請問老祖,我剛才請示這個,照這樣子做可以嗎?

若可以,請你允我三個聖笅,連連三個聖笅,然後你再去擲笅,真真正正連續三笅,就照你所想的這樣。那麼若沒有允笅,你就請示說,是不是這件事情,這樣做不行,若是不行者,請你允我三笅,三個聖笅,又連續允你三個聖笅,表示這件工作,你剛才所講的不行,這個這樣正確,你要再重新規劃,重新來想,重新計畫,這樣問神就會準了。

那麼我們要問祖先,我們在做生意,是祖先在給我們幫忙做,所以,我們若禮敬祖先的人,做生意都較會順遂,我們若對祖先不敬的人,生意要順遂,有是暫時曇花一現而已,很快就凋謝了。那麼要請示祖先,你也要紅紙寫清楚,請祖宗指點,然後,你把它燒在祖先的面前,你用一個爐,跟祖先稟報,燒在面前,你這個要三天後才能問。

因為我們祖先,要再去請示神,請示龍天護法,所以我們祖先要再請示,要有三天的時間。那麼你三天的時間,三天後,你才來再跟祖先擲笅,那麼你要請示,歷代祖先九玄七祖,我要請示這些問題,你這個時候,你不用問爐公,拜祖先就沒有爐公,神才有爐公,若不相信,我們死後試試看。死後,我們就知道有沒有爐公,那麼各位,我們做神以後,一定有爐公的,做祖宗沒有爐公,你知道嗎?

所以祖先的公媽爐,不能隨便抱著四處去,沒有爐公在幫忙顧著,你每次抱祖先的公媽爐,抱著四處去就有事情,我驗證很多了。所以我們請示祖先,再直接跟他擲笅,請問歷代祖先九玄七祖,我是孫子某某人,什麼事情,你看看這件可以做嗎?若可以做,你能夠幫忙保佑,可以做者,允我連續三笅,我們祖先的靈在在,行在在,神在在,會允你三笅,你就全力以赴。那麼允三笅的時候,你要跟祖公祖媽,打拚喔,要打拚喔。

這是我們,影響到我們的,光宗耀祖喔,要打拚幫忙做喔,這樣去做一定會順遂的;所以我們要問神,這麼麻煩,學易經,籤拿起來,銅板拿起來,米卦也好,隨時拿起來,煮飯,女性最簡單,筷子抓一抓,抓三次起來,你就可以,排卦童子,成卦童郎,排得好好的。啊,這餐,若沒有瓦斯一定煮不熟,很準的。所以這易經,我們學易經的時候,隨時能夠了解,這是最簡單的妙法。

我過去八年,在學易經的時候,六十四卦背八年,看頭腦有夠差吧,六十四卦背八年呢,等到讓我背通,悟到以後,我就發一個願,我一定要將所學的易經,要來傳給大眾。等到七十二年行道以來,到民國八十三年,才開始傳授易經的妙法。第一屆,到現在已經第十屆,各地先修班初級班,總共已經二百二十五班,全省同時在轉法輪。

我們也希望,歡迎各位,你們若有時間者,我們員林的第四班了,在九月初三,九月初三,我們就要開課,我們員林南平里,社區活動中心,我們在那裡開課,我們由我們的元盛法師,來給各位傳授,本人所傳的妙法。因為這個妙法,是各位你們大家,過去生就有了,只是你們來世間,跳得太快,忘記了,忘記說你們,有帶這麼多的智慧下來。所以我們藉著這個因緣,來開這個易經大學。

我們員林道場初級四班,我們要給各位,你們本來具足的妙法,具足的法寶,藉著因緣開發出來,我們目的是;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哪!這是我們學一個道,那麼我們有的說,哎唷,我讀那個那麼辛苦,我若有要緊事情的時候,我再來問先生就好了。各位,我們先生有時候他,修道修得很好,去遠方還未回來,你要怎麼辦?

晚上或許他在別處過夜,我們在急急如律令,快救救我,要不然會夭壽,你要怎麼辦?明天後天先生他沒空,有人在找了,先生若閒著在那等你,那也麻煩。所以我們最重要,自己學道,自己學習。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早期他若來讀,我們也是第一屆的,十年了,我說來讀書啦,老師啊,我問你就好了啊!我若死了呢?死了才擲笅嘛,擲笅,你若沒請到怎麼辦?沒到我再喊嘛,香認真點嘛,我若還沒死呢?找你嘛,我若不在呢,等嘛。

有一天他就去等了,就是他的孩子,就隔壁鄰居,人家一個已車禍往生去了,往生去,臉一邊歪掉了,破掉。他的孩子去跟那個說:「臉那麼難看,臉那麼難看,那麼英俊變那麼難看,死得那麼難看。」那個孩子不懂事一直說,說一說,一會兒回來,他的孩子就忽冷忽熱了喔。忽冷忽熱,一下子嘴歪掉,就跟他那個一樣囉,跟隔壁那個車禍撞到,那個臉形同樣子。

哇,他可就煩惱了,就去找讓醫生看,一個十幾歲小孩而已,怎麼會顏面神經,不可能!不會像你這樣歪一邊,那不是了,那去煞到,去罵孩子,罵人家隔壁那個,結果歪一邊很難看了。這樣抖這樣抖,快要跳乩,跳乩開始起來就講話了,罵說你某某人你孩子,這麼那個,我死就已難看了,你又笑我!附在這孩子的身體來了,他的孩子的身體來了。喊說這樣,我死就已難看了,你又在笑我,我讓你這個孩子,永遠不會好。這下糟了,聽了直發抖,隔壁那個,車禍撞死那個,他附在他兒子的身體,講話,與隔壁那少年孩子的聲音,一樣的聲音,你看看,怎麼辦?

找我,我不在!找我不在,我剛好去日本遊玩,五六天,這五六天,一直打電話一直求救,我說:「去問神啦,問先生媽啦。」老師不要取笑我了啦!我又沒有取笑你,我說真的,快點去問先生媽。就去問先生媽,她說:「我沒它辦法,這大攤的,大攤的,沒它辦法。」回來,又去醫院,開始把他送入,送入我們彰化,基督教醫院第七樓,精神科,裡面在那裡大的跳小的跳,孩子也把他送進去裡面,沒他辦法了啊,拿刀要殺人,拿棍子要打人,看作精神病在醫!

結果找到我,剛好十天整,找到說:「老師,幸好有找到。」我才說:「不然你拿衣服來讓我收;但是,要拿衣服來讓我收以前,我現在還沒有空,我要去遠路。」老師啊要怎麼辦?我教你,一個方法很好,衣服拿去城隍爺那裡,求城隍爺幫你,幫你收驚制煞。你要準備三牲酒禮五果,拿衣服去拜城隍爺,很虔誠求城隍爺,誠心誠意,誠心求城隍爺,把孩子身體這個,隔壁鄰居這個靈,能夠把他帶回去,離開。拜好結束,然後你衣服,去把城隍爺內的爐,你一直請城隍爺,牽某某人三魂回去,請城隍爺牽某某人,三魂七魄回去,要念十八遍,念十八圈就對了。

繞十八圈,然後回過頭,請城隍爺,牽孩子的三魂七魄回來。第一,十八遍就帶,附在身體那個外靈,回去他自己家;然後再帶,念七遍,帶他的魂魄回他的身體,回去衣服再讓他穿,穿下去,孩子就這樣睡著。在基督教醫院那裡,穿著就這樣睡著,睡著後,一覺到醒來,卻好了。喊著要回去了,我怎麼會來這裡?我跟他說:「喂,某某人啊,不是說,要不然找我就好了,我若不在你怎麼辦,假使我死蹺蹺,我不能講話,這個法誰要傳給你,到後來你兒子,就要跑去到陰間,要去到那裡找他,是不是這樣?」

所以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我們風水學,我們也是同樣的道理,我們雖然教各位風水,易經風水,風水就是;我們住家的環境,風水就是,我們屋前屋後環境,屋內佈置的環境。我們不是要求有錢,我們求一個平安,求一個問心無愧。所以我傳,五十多名的講師法師,我都要他們,將我所傳的妙法,一一教給各位,傳授給各位。

各位鄉親,人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要學的是有夠多。要學的是有夠多,我們不要把它看作迷信,我最反對迷信,迷信會害死人,迷信會害社會,迷信讓我們國家,減少著很多很多的福報,迷信讓我們社會會混亂,迷信讓我們的家庭,每一天生活在顛倒夢想,罣礙,恐怖的狀態。那麼我們究竟要如何才不會走入迷信呢?除了自己學道以外,我們每天早上台視,六點到六點半,每天都有,早一點起來,你們起來看,來了解,我會將各地各地所講的法,各種各種的法,講給各位。

你們若吸收到一樣,一輩子用不完,剛才我們,基金會副秘書長,田副秘書長,給各位開示說:「我們若學到一樣,一輩子我們就有價值了。」所以,我們要學的東西有夠多,要學的法是有夠多,講也講不完,但是我們會遇到,就是很好的緣分,我們各位鄉親,我和員林的緣分,非常地深,在二十多年前,張朝權張鎮長,和詹鎮長,那時大家結緣了,我們員林,這些新的都市計畫,市地重劃,就都是我中興測量公司,所主辦。

當時我規劃著我們,東山示範公墓和納骨塔,東山納骨塔,是很好的地理呢,我們若不了解的,認為沒有什麼,若了解的,那一個很好的地理。要上樑那天,我跟鎮長說:「這天上樑的時候,千軍萬馬若到來的時候,要放鞭炮,要上樑。」那麼張鎮長朝權先生,他說:「老師啊,我那當時,顧問和測量公司董事長,哪有可能千軍萬馬?」我說:「那天的早上,十點四十五分的時候,若千軍萬馬到來,你就要上樑了。」

結果那天,我們陸軍師對抗,一個從北方下來,一個從南方上來。到那個時間到,剛好到示範公墓,那個納骨堂那個地方。我說:「鎮長,千軍萬馬到了,上樑放鞭炮。」張鎮長他說:「老師,是不是你叫他們來的?!」我哪有可能叫他們來,這因為一個好地理,寶地,所以,我們有這麼好的因緣,若是寶地,上天護持,等等,這個時候千軍萬馬會到來,這就也是風水啊,也是風水。所以我們風水的範圍,千變萬化,風水的範圍,無所不包,若是各位,我們大家有興趣,有信心,學到聖賢所留下來的,這個妙法的時候,歡迎各位。

我們九月初三,我們南平里,社區活動中心,我們來上課,歡迎各位,我們大家有好的妙法,我們大家把它接受回去,今天雖然我們,是用這樣講座的時候,我們也很多妙法,各位,若是我們靜心,應用在生活中,我相信,每一節都有益大家的妙法,各位都能夠得到,阿彌陀佛。

我們員林鎮的許議員,崇實高工我們的劉主任,張會長,各位鄉親,大家晚安。我們每一次,到全省各個地方舉辦著,雖然是,易經風水學的講座。或者,易經風水面面觀的講座,這都是一場的法會,我們今天,所舉辦這些功德,都回向給各位你們的堂上,歷代祖先九玄七祖,回向給我們員林鎮附近,路尾路頭,水尾水頭,無祀男女孤魂,尤其今天是七月十二,七月份,這法界眾生更加需要著,弘法利生,這個功德來回向。

各位或許說:「我們就這些而已!」事實上,你們沒看到的,內外充滿著虛空,所以我們每一天,每一次在任何一個地方,舉辦講座以後,那個地方都平安,像七二水災,之前,我們竹山舉辦著講座,鎮長很慈悲,師父啊:「我代表竹山的鎮民,祈求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和眾神保佑,我們竹山以後,希望沒有災厄。」五月二十演講,講座,七月初二,我們竹山都沒事,這是什麼原因,就是龍天護法的護持,龍天護法的保佑。

那麼我們在五年前,在員林國小大講堂,舉辦那次的法會以後,我們員林也是平安多了,那麼今天辦完以後,我相信,我們員林繼續平安以外,我們的發展,也會更加發展,因為大家很有心,風水的妙法,不是只有說,我們來扦厝向這樣而已。風水就是環境學,環境若不好者,風水要多好,也沒效就對了。所以風水就是環境,那麼,還有呢?土地公,今天送一本給各位,慈悲靈感土地公,裡面有土地公經,我們過去拜土地公,怎麼拜,可能很多都不如法。

八月十五到了,土地公的生日,如何感恩土地公,如何拜土地公,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各位你們回去,你們看,讀一讀,你們這樣去拜,土地公,一定會和你相感應,那麼你要請土地公,要怎麼請,這是一個功夫喔,你若說:「土地公,我某某人啊,我這期槓龜啊!」我跟你說,保證你繼續槓龜。那麼土地公你要如何,要怎麼請?我們裡面有請神之偈,我們在這裡,這個翻開第十三頁。

我們請土地公,請神的方法;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們在請的時候,我們要觀想,土地公在天台很高呢,不是地上到處逛呢。要注意,你若地上到處逛,你請到的那個,是好兄弟呢!那個到後來會請神容易啊,送神難哪。請神不要緊喔,請鬼容易啊,送鬼難,要注意。我們要觀想土地公,坐在天台雲台之上,所以我們點香的時候,心香一炷,點一枝香就可以了,最多,你點三炷香就可以了。

但是我們在點香的法則,一炷香,普通的問安,你好嗎?問訊!三枝香,要通內心的,你的心我的心,我們共同的心,三枝香就是三個心,那麼我們要限時的呢?你就點十二枝香,叫做限時的,限時信你就十二枝香,你若要掛號的,二十四枝香,你若要用打電話的,用傳真的,三十六枝香,現在更快的,一百零八枝,那就是大哥大,手機大哥大,SOS,一百零八枝香,無論是一枝,一百零八枝,也好。

那麼老師,有的說老師啊,難道沒有更快的,更快的。三百六十枝香,三百六十枝香,你要用抱的你知道嗎,要用抱的拜呢,三百六十枝,這麼大枝你抱不動,一百零八枝就很多了。三百六十枝香,你點下去,你神請不來,因為香煙太多了,你暈了,換你暈了,換你做神了。所以請不來了,懂嗎?那麼我們無論幾枝香,我們要先觀想,神,土地公,坐在高高的天上,我們就是說:「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等,我,某某人,眾等一心虔拜請。」你要報你自己的名字喔!

先說,譬如我們張會長,張益村,他跟我相近,差一個字,我張益瑞,他張益村,張益村閤家眾等,一心虔拜請,虔拜請,你就要拜下去了喔。要拜下去了,一心,張益村,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你要請祂要做什麼?請祂來賜福啊,我有災厄有困難啊,消災啊,你這樣來請,要觀想土地公,下來才真真正正,拜神才拜真的呢!不然拜假的呢!像上回十二億的那個,很多,土地公廟很多人都在拜,在求,一去,拜拜拜就擲笅。喂,換你們做神啦,換你們做神,忽然若有三個來,拚命問,你要應哪一個?你要應哪一位。所以我們要求神,一定一個程序。所以我們拜土地公,記得,我們按照這樣。

你若要送親戚朋友,不夠,你可以來仙佛寺請,或者我們功德會請,也歡迎你們助印,一本沒有多少,好像十五六元而已,助印多一點給人,你們做生意的,你說我來助印一些,放在生意場所,助印放一些,你們附近的土地公廟,讓人請,這功德很大呢!再來我們,拜佛求神祖德留芳,送給各位這本,這本書很寶貴呢。你們不要把這三本,你們不能把我看成,一般的善書呢,這三本書,是上天所傳的法呢。

這三本妙法,世間街上,你們無處請呢?無處買呢?你們的子子孫孫,孫孫子子都有用呢!你要把它供起來,做你們的鎮家之寶,要不然有一天,你們遇到煩惱,你怎麼辦?所以我們這本,我們如何安祖先?祖先牌位怎麼寫?讓人招贅進來,招贅出去的,招贅來招贅去,靠來靠去,合來合去的姓氏,最多有六個姓,請問六個姓,你要怎麼去安?這都是一個大問題呢!

所以我傳道這麼多年,由我們出版社,來出版這本,拜佛求神,祖德流芳。要怎麼拜神,要怎麼祈福,我們要如何將很多德行,再留給我們子子孫孫。我們若平安,我們就把德和福,福分留給子孫,我們若不順遂,我們留禍給子孫。所以各位啊,我們很多,修行的人很多,修行的人很多,你不會這些基本的條件,基本的該盡的責任,我們不會的時候,我跟你說,修不到行啦,我不相信你就修得到行,子女現在浮浮沉沉的。上節我所講的,孩子嘴巴歪一邊,呼呼叫,若沒有得到妙法,得到真理,孩子在精神病院啦,你才來阿彌陀佛,佛會下來,我就輸你。

那麼我來坐禪,我坐著如如不動,我在入定,要定到哪裡?哎唷,騙人的一大堆,世間騙人的事情有夠多,我們為什麼又被騙去。我們不要騙別人以外,我們學真理,這是很重要的,很重要的啊!所以歡迎大家,我們來學很多法,歡迎大家來讀易經,現在要解答各位的問題;余女士,五十一年三月初二,澤火革;巳時,變天火同人,工作適合什麼,上班族,做食品的,做技術的,讓人僱用,你這輩子,不用像王永慶那麼苦命,要自己公司那麼大間,養好幾十萬人。我們自己上班,自己養自己就好了,上班,北上去,北上。

再來洪先生,洪先生,四十五年十一月初七,山火賁,財,一生要失敗一次喔,要注意喔,一生難成事,修道命,叩叩叩叩鏘,就會成了啦,你有財無庫,有財無庫,一生苦財留不住,你就財,一生要失敗一次啊,命入骨,銅刀削不脫。來學易經,下輩子出世較好的時間,不要再選這個壞時間,你自己時間選錯了,你若時間選對者,不會這麼痛苦。再來,家,國,無一太平,無一太平啊,家和國,陰陽日月最長生,又沒有喔,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來學道,改變人生,最主要你又有財無庫,出世不對時啊。

再來,林先生,林先生,七十一年六月十三,風水渙;隔河望金,課業不順,讀書要主動攻擊,這個孩子讀書,書皮讀到灰心,灰心了!不是外面讀到裡面喔,書皮讀到灰心,讀到心灰意冷,被動攻擊的。現在元智大學,不要緊啦,這樣就好了啦,會畢業就好了,研究所,明年不錯,認真讀一定考得上的;他這個讀書,叫他要主動攻擊,就讀得順了,你若用被動的,明年準備要當兵,好好地讀,好好加油,以後要考的學校,都在北方。

鄭小姐,庚戍年六月十三,風水渙;婚姻何時可完婚?啊,你丈夫,你要下來,你就要叫他下來,你也沒有叫他下來。我們可以,男孩子可以,從降落傘跳下來,跑到外面去,才去把她接回來,我們女孩子跳下來,在這裡就在這裡,也沒有,丈夫也沒有跳到越南,也沒有啊。

北方,不然去大陸找找看,丈夫是否有在那裡,你的婚姻,叫隔河望金啊,,望啊望啊,犀牛望月,望啊望啊,望到眼睛會脫窗,慢慢地來,不用急,該來就來了。去求城隍爺,或是求土地公,拜你家的土地公,很有效的,說禪機山仙佛寺,混元禪師,叫我來請土地公,幫忙牽線,若有牽成功,我一定,我會餅乾,糖果餅乾之類,我都會向你來答謝,而且若生孩子的時候,又會來,帶來讓你當契子,請你幫我帶,去求土地公。

張小姐,七十年十一月初三,離為火;車禍,哇,離為火,六沖啊!現在台中中山醫院七樓,加護病房十二床,目前最主要肺部感染,如何?會過啦,會過啦,較辛苦而已。這個謝先生,叫我不要說名字,姓氏可以說啦!不然我沒有報姓氏,上天無法幫忙保佑,四十六年八月二十六,澤地萃;財破,為什麼事業愈來愈差,正常,明年,明年大賠錢,明年賠到底,名字讓我知道就不要緊啦!

哎唷!謝先生喔,你明年大破財喔,你要注意喔。你的財,一生要失敗一次喔,很嚴重喔,工作,吃頭路,跟我一樣在吃頭路。我現在,吃王禪老祖的頭路,你們看要吃誰的頭路,吃佛祖的頭路也好,你要注意。你喔,最好的頭家,和最好的僕人,你要做最好的僕人,吃頭路,知足,要知足就好了。

再來,蔡,蔡蔡蔡,不要念名字啦,五月初四,雷風恒;打雷閃電乓乓砰砰,鬼又動,要怎麼做,負債才會很快還清?我教你一個方法,認真賺錢就還得清了。認真賺,能賺錢的才去做,不要緊,有信心,後年開始就會還錢了,後年開始,今年明年運較差,後年就好運了,我等你唷。我已經很認真地在做事,為何負債愈來愈多。快刀斬亂麻,不要太逞強,你因為過去,做事情太逞強,太剛太逞強,這樣才會造成很多很多不必要的煩惱,後年開始會轉機。

江小姐,江小姐,六十七年四月初七,山雷頤;文公找姜子牙,四處奔波。目前就職科技公司,不願相親,不要相親不要緊啦,緣明年才會來啦,今年不要相親,相了不是你家的親,想出國留學,正確的。文王找姜子牙,走遍天下,她的命就是要出國留學,錢幫她準備好,她出去一定會好的,這要出去外面再留學的。命啊,命入骨,銅刀削不脫,做父親的要認分,第三,婚姻何時可論,再去讀書,她的丈夫天上還沒下來,她的丈夫天上還沒下來,要下來,要慢慢地找。

陳女士,陳女士,四十年三月十四,水火既濟;這都是易經喔。易經的卦啦,你們若來讀,你們就知道要怎麼排了,水火既濟,鬼動,車禍兩次,幸運化解,為何命運如此的坎坷啊?阿彌陀佛啊,這要修行啊,要不然後年再一關,就難關了!後年啊!自己勤一點修行,土地公勤一點拜,城隍爺勤一點拜,即使有撞到,也沒有事就對了。最好是不要啦!認真念佛。各位,我們要開車,傳各位一個方法,要開車或騎摩托車,方向盤扶著也好,都先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念十二聲之後,你再開動。

我跟你說:「沒事,沒事啊!」我們開車的朋友,你若坐上車,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或者你要念,南無王禪老祖、王禪老祖也可以。但是你不要念我,念我無法幫忙保佑,因為我還是人,我還是一個晃來晃去,等到我若做神的時候,再來念。目前先念,南無王禪老祖,或者,南無觀世音菩薩,這樣你一定很平安,念十二聲,你們開車沒有事情,懂嗎?這要領呢,這妙法呢!

再來黃先生,六十七年八月初六,水地比;帶破,工作不穩定,他喔,因為命宮就是歸魂卦,繞啊繞,繞回頭,繞回頭拚命繞,原地踏地走,所以飄浮不定。歸魂,四處去,逛一逛就回來,走走走就繞回頭。他要北上,要做服務業,做水的,他的婚姻,也北上,婚姻呢,還要再過四五年,就會成了。現在若有,都是虛的,不是真的,他的健康有帶破,健康帶破,他一生要注意肝機能,要很注意的,不能熬夜,絕對不能熬夜,這個孩子,因為命宮有帶破的關係,這個命入骨,銅刀削不脫。

若是各位,你們要了解自己,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歡迎大家來讀易經,下節繼續再給各位解答,阿彌陀佛。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