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1,437,672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18.0%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天德經詳解
護國息災祈安大法會

開始

師父講天德經

恭請鬼谷仙師寶誥

雲夢山頭鍊丹採藥

消世上之災劫

開經偈

鬼谷仙師天德經

謹遵智聖

心易大道不離八卦

乾兌離震巽坎艮坤

南天之位在先天之南方

南天聖門

伏羲無極天帝

宇宙虛空之大

色界色身思維世界

一者易也

故混元習易研易

玉帝身居六方彌合中

若有眾生欲成就玉帝之德者

玉皇大帝居南天

第一天宮居北方

第四天宮居南方

第七天宮居北上

第十天宮朝北斗

十三天宮癸水方

十六天宮巳火位

十九天宮龍德天

二二天宮尊澤天

二五天宮震風天

二八天宮四維天

三一天宮仙人天

混元歲次六十一

若有家中不安平

鬼谷仙師開示妙法天德經

收經偈

天德經(1)

天德經(2)

法會圓滿

第四天宮居南方
  現在來講第四天宮,
  第四天宮居南方,天王聖名炎龍王。光明無量三重千,慈光普照迷路人。
  天宮由北方一直轉,現在轉到南方的第四宮。我們現在看地球是圓的,事實地球也是六方圓的,天界雖是有三三三天,事業也是一個很大圓的氣層世界,是我們心靈的世界、思維的世界,在南方叫炎龍王。炎是太陽之光,雙火為炎,太陽之光為炎。我們在世間要有溫度,風、水和光,在冬天很冷,若沒有火會被凍死。我在今癸未年十月十四日到北京涿鹿去為蚩尤祠立基時,十四日夜河北地區,下大雪、下水雹又打雷,忽然溫度急降,我穿著薄布鞋去,十五日兩隻腳被凍得沒有神經感覺了,當時若有火要多好,還好,太陽很炎,上身暖和,非常感謝太陽光,腳還是冰凍的,上為陽,下為陰,一天一地,真正的兩極對立。
  所以火炎是我們生命的原動力,我們吃飯煮菜要用火來煮,種種要用火,煉鋼鐵要用火,雙火疊著為炎、是熱度。三餐離不開火,我們吃的東西,經過煮過,吃後身體層較健康,除非小時就吃生食習慣,動物吃生食習慣。我們人是站起來,頂天立地,肚臍以上為陽,肚臍以下為陰,我們陽氣強,加上要看思想、要有智慧,要有判斷力,所以要吃熱的東西,我們身體的機能較不會故障。
  那麼我們在世間短短幾十年,若是各位悟到大自然萬生萬物做為我們的導師以後,我們會成長,自己過的很快樂,我們要效法道法自然,道法在自然,依照自然去行是為道,我們看得到、感覺得到的都為自然。我們眼睛所看到、感覺得到的都為自然。我們眼睛所看的一支草、一點露、一個石頭,我們要會去欣賞,要會去感恩。譬如前面這一盆花,菊花開的這麼美麗,這是自然的,我們要效法自然,這些花沒有揉若造作,這都是我們的老師。
  天王聖名炎龍王,光明無量三重千,慈光普照迷路人。我們生命精進,我們每個人的護法,也是炎龍王。炎龍王是我們的護法,土龍王、水精王、虎威王都是我們的護法,我們要去感恩。炎龍王是我們生命的火炎,就是精進,我們生命的活力,炎是兩火疊起來,是精進,我們的思想要精進,我們的人生要精進,念佛就認真念佛,認真做事就認真做,打拚就要認真打拚。光明無量三重千。我們要怎麼樣使光明無量呢?我們要發出喜心,發出我們的愛心,發出我們精進的魄力,這樣做任何事情,一定會光明生量,遍照三千大千世界。早上北部民安宮的宮主來仙佛寺,要我去為他們點地理要蓋廟,我說,好呀!好呀!
  他就說是神指示,要請我去點地理。我說,神也不認識我,都會指示,是不是你們在騙我,確實是神的指示,他整夜都沒辦法睡,叫他早上起來要看電視,正好我在講寺廟的建設問題,他們就很高興,真的是神跟他們講的。今早就來要我去為他們點地理。這是他們有精進之心,當然我也精進,往光明去想是到天宮,往不好的去想到地府,地府有十八地獄,十八地獄夠吃得飽與醉。往光明精進去思想,就到天宮,天宮有三三天宮,大家到時就都相識了。炎的念頭就是精進,一直往好的去想,我們的思想能達三千大千世界三重千,有夠遠的,所以我們的念頭若是一心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念時就無量三重千。
  慈光普照迷路人。若是我們在世間做事業的人,要求天公保佑,求玉皇大帝幫忙消災解厄,就要請第四天宮南方的炎龍王。當我們對什麼事想不通時,就念這四句偈,或是翻砂的、關係到火的、煮吃的,做灶等等這些的,你們就來念這四句偈,尤其夜間在走暗路,怕遇到鬼,或是自閉症,失神的人,來念這四句偈時,會漸漸將自閉或失神的,度一切苦厄。這是很有效的方法。
  我們家裏的人,夫婿、太太、兒女迷失時,到處去賭博、飲酒、淫等,不知道要回來時,我建議,你們請第四天宮炎龍王慈光普照迷路人,或是夫婿迷失,是桃花運、太太走桃花運,兒女走桃花運時,你們一直念第四天宮這四句偈,同時請炎龍王慈悲牽引某某人不再迷路下去了,讓他見到光明,這是很好的妙法。
  尤其自閉症、精神失常的人,門關起來,不出來者,要盡家庭責任,你就念這四句偈,你就會幫助他走出黑暗的地獄,走向光明。我們再來複習一遍,第四天宮居南方,天王聖名炎龍王、光明無量三重千,慈光普照迷路人。妙法難聞、妙法出世間,我們就要把握。
  所以誦天德經,你所有的一切苦厄,你能渡一切苦厄,你誦這部天德經,能夠造福田,幫助很多人,這也是你們的功德,所以天德經之妙,歡迎有需要的人來請回去,依法修持,能得到無限的光明幸福。南天是三三天界的淨土,也是世間國家光明的淨土。世間的淨土往往是很多煩惱,而天界的淨土是幸福、是光明,我們這點瞭解後,噯呀!我們還是要住在天界的境土,不要住在娑婆世間的淨土。因為娑婆世間的淨土,很多事情都是眼睛所看到的感覺,只看到前面,沒有看到後面,或看到左邊,沒有看到右邊,看上沒看下,看下沒看上,所以都不能圓滿。我們在天界所看的事情就都一個圓滿體。各位同修,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有一天世間不住了,離開世間到天界了,你就會發覺天界的光明。我們不可走錯路,走到獄界去,奇怪,怎麼都看不到,前面看不到,後面也看不到,處處看不到,所以天界、地界、地獄界,各有境界,各有其因緣果報。
  我們來世間之因緣,是要來學習精進,因為我們在世間所體驗的一天,就是天上的一百年;世間所體驗一天的鹹酸苦澀,在天上世界要一百年才能體驗得到。大家要知道這個道理,所以大家都很認真要來世間投胎,但是在世間會遇到很多很多的鹼酸苦辣,就來怨天怨地:怨老爸、怨不完,這是人最大的毛病。那麼我們有一天離開世間時,就會不滿、怨恨,而踏入黑暗地地獄境界,永遠不超升,永遠在裏面驚驚惶惶,所以才有每年七月的盂蘭盆法會。
  盂蘭盆法會的原因,就出在目犍連的老母,目犍連有一天修到阿羅漢果,他就要去找他的媽媽,找找,他的媽媽在煉獄的地獄,煉獄地獄裏面都是火,熱烘烘,要吃東西吃不到,到嘴就燒掉了,一直口乾,嘴開渴渴的。目犍連看到後,就很快樂茶要給他媽媽吃,茶到口時就被火燒掉了,再端來要到口時又被燒掉了,非常的痛苦。所以目犍連就非常的傷心,就很快去請示釋迦牟尼佛、佛陀,他的媽媽怎麼會這樣。佛陀才開示說,你的媽媽在生時,吝嗇苛薄,沒有愛心,有錢當有,不會關心眾生,不會關心佣人等等,苛薄的心及行為,造成死後財產及所有帶不去,恨、怨、恨、怨就到煉獄地獄去了、拿不到、吃不到,在那裏受苦。
  那麼佛陀告訴他,要準備很多的菜飯、金銀琉璃珠寶、衣服,請有修行的高僧,進到地獄為你媽媽說法,去救渡出來,所以自七月一日開始,每天準備很多東西來招待人,來供養法師、修行人吃。這就是給他媽媽知道,這些子孫會做布施的工作,可讓媽媽反省懺悔。所以我們在世間所做的工作,都是給長輩看、給祖先看,我們行善,祖先跟我們行善,我們興旺,祖先跟我們旺,大家都跟在一起,才有一人得道,九族升天,一個人誤道時,九族下地獄,這是一個很奧妙的妙法。
  所以目犍連,就請高僧為他的媽媽說法,就每天準備很豐富的來請地獄界孤魂眾靈等,到最後一天,才渡到他媽媽,他媽媽放下貪、愛生氣,放下吝嗇苛薄種種,完全放下懺悔心之時,才離開地獄。所以各位,我們在世間不能太苛薄,太苛薄有一天一定會下地獄,這是百分之百,天堂有門你不走,地獄無門,你一直闖進去。我們舉辦九九天法會,法師誦很多的經,蓮座上的眾靈過去貪瞋痴的想法,講到金剛自性的生命,連連放下,歷代祖先眾等,本來大家就很慈善,現在法師所誦的經迴向給三界萬靈、堂中的祖先,能夠離苦得樂。每天準備這麼多的齋油燈等來供養,誦經法師及法工的辛苦,不是一般道場有那個心可以做的,這是啟示給大家瞭解到,萬法唯心,所以本法門才啟示為「唯心宗」。
  那麼目犍蓮的媽媽離開黑暗的地獄,這是在跟我們啟示到,每年的盂蘭盆法會,各個道場若是在舉辦盂蘭盆法會,大家要去參加,將你們的祖先,請去聽經聞法,離苦得樂。有的人說,我們祖先,怎麼會常常在聽經,沒有那麼簡單,有耳朵,有眼睛,有嘴的,就講不開悟了,祖先只有耳朵聽到及識因而已,那有那麼快就開悟,不簡單。目犍連的媽媽,在佛祖住世時的幫助,又指點高僧的幫忙,就要做一個月的法會,才能離開地獄界,我們還是一個普通人,我們的覺性沒那麼高時,開悟,那有,那麼簡單,不簡單。
  第五天宮位西南,天王聖名慈龍王。身白光潔塵不染,面慈心善度眾靈。
  第五天宮西南,西南為坤,坤為地,坤為老母。天王聖名慈龍王,我們天下間的媽媽都是慈龍王,無論男、無論女,都有龍性,我們的本性都是一條龍,國王、皇帝有九條龍,一般的人的體內都有一條龍,各位不要疏忽每個人的體內都有一條龍。天王聖名慈龍王,身白光潔塵不染,面慈心善度眾靈。做媽媽的喜念,一心一意將兒子女兒照顧好,將兒女教養好,媽媽的身就是法身、也是報身,她的報身是光明,但是坤方為黑,為陰,那麼為使光明,所以做媽媽的人,身體會比較虛,這一定的道理。
  胎兒在母親的腹內十個月,不食也飢,在母體內吸取媽媽的靈氣,所以媽媽的身體會比較不好,這是一定的道理,所以叫我們要孝道,其道理就是這裏。天王聖名慈龍王,在南天世界的西南方有慈龍王顧在那裏。身白光潔塵不染,身白光潔代表身體一遍的光明,他的法身是慈悲,化身站在中國道家來說,金母娘娘,其金是白,所以慈龍王也是為白,身白光潔塵不染。觀世音菩薩的聖像都是白色,是身穿白法袍,那麼觀世音菩薩到底是男或是女?在唐朝時所畫出來的像是男性,唐朝以後才出現女性,代表慈悲、代表坤,佛代表光,光在上,坤卦代表母在地,父在上、母在下,所以母為菩薩是行者,力行的菩薩。觀世音菩薩身穿白色,表示光明,雖然在世間以女性渡眾生為體貼,但是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愛心是白色之光。跟我們啟示,我們要有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我們要有白色之光,照徧三千大千世界娑婆世界的眾生。光潔塵不染,我們人的身時時善良,時時有愛並發出光明,就不會被骯髒染著。而慈心善度眾靈,我們做媽媽的,都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那麼目犍連的媽媽下地獄,是代替眾生下地獄,啟示所有世間的人,都是貪瞋痴時,她代替眾生下地獄,報身來受苦報,然後經過佛是光明的啟示,就離苦得樂,離開黑暗地獄。目犍連的媽媽是百慈心不善,也是面慈心喜,一時因緣和合的顯化,所以在一生顯化啟示吝嗇、苛薄等等,然後下地獄。這就啟示教化,我們身為做母親的人,是非常的偉大,不要為一點的貪瞋痴,一點的小利,一點的苛薄,造成有一天下地獄,那就非常非常不合算的。
  若是各位的身體感覺到非常不舒服,身體會癢或有皮膚不好,我建議各位來念這四句偈,或是一碗公的水放在佛前,雙手合掌,一心一意來念:第五天宮位西南,天王聖名慈龍王,身白光潔塵不染,面慈心善度眾靈。一直念、一直念,最少要念二十分鐘。然後將碗公水喝三口,剩餘的倒在臉盆來洗身體,非常有效。或是我們出去參加喪喜事,回來身體很不舒服時,可以修持這個法,第五天宮位西南,天王聖名慈龍王,身白光潔塵不染,面慈心善渡眾靈。
  各位同修,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師尊傳這麼好的妙法,你們除了修行以外,你們可以用在生活中,有在你們的家庭,用在跟你們結過緣的人,身體有不舒服時,可以以法去修持時,相信各位會做無上的功德。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這部天德經,開示南天三三天天王聖號的慈悲威德力,天公大愛的威神力妙法,傳給大家,我們要好好的寶惜,依法修持、依法修行時,你們就會得到無上的法喜了。這是在我們身體上來用,若是站在心靈上,照法來修持時,你們的自性、你們的本性、你們的佛性,你們的身是白的是清潔、一塵不染,大家本來就是這樣,所以各位依法去修行、修持,不難提早見性、成就與天公南天三三天王聖法,阿褥三藐三菩提正等正覺的果位,心靈世界的果位,光明幸福的果位。
  我們上次天德經講解到第五天宮,每一個天都是法,都是我們修持修成證果的法,修成見性,成道的法。那麼南天三三天,天公的德,就變成三三壇上的法,若是我們時時來勤誦天德經,一天一天就能頓悟世上的萬法,達到心安的境界。咋天晚上,我大安寺上完課,去林仁上師兄的家,交通部林部長跟我說,師父呀!我們國家面對很多很多的災難與不如意。所以他每早上起來,一定誦天德經一部,晚上也誦一部來迴向給我們國家,迴向我們的社會,迴向給我們的百姓,能夠平安,結果也一關關的過了。
  當官的人能誦天德經求天公來賜福你的家庭,賜福給國家,賜福給社會,這即是修行,修你們的那一點心。我們人的心及念頭,大部分都很自私、自利。都未發出為全民來祈福,都為自己好,不管他人的死活,這點我們一般人要反省懺悔。我們要來學習林部長,雖然官為部長,他也瞭解經裏面的內涵,有益社會大眾,有益我們的國家,就每天早晚來誦天德經做功德迴向。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出世間,我們要好好珍惜,把握。我們現在來看第六天宮:
  第六天宮居乾方,天王聖名金龍王。威震八方無能比,賜福眾生災不臨。
  第六天宮居乾方,乾者為西北方,在先天卦上為南方,南方是我們的首,後天的乾為西北方,其性屬金,三三天宮的第六天宮在西北方,無論是在地球,在天界,在大宇宙虛空都在西北方,大宇宙虛空的小地方是西北方,地球給小到中國、再縮小到台灣,都有西北方,我們家也有要北方,西北方為乾,乾為金、為老父。譬如一間厝,坐東向西,若是西北邊有機器在大震動,砰砰響,最後所傷的是老父,若老父不在,就換傷長男,這一定的,所以大家,不要以為這是八卦而已,沒什麼。這是八卦的道理,是大宇宙虛空的道理。乾是西北方、為金,若是動所傷是傷頭,會扁頭痛。大家要瞭解。假使厝的乾方在龍邊,若是污穢,會影響到我們的智慧。
  第六天宮居乾方,乾分先天及後天,先天是南,後天是西北方,無論是南方或西北方的應驗,都是在看首部或腦部。天王聖名金龍王,因為屬金為金龍王,第六天宮天王的名為金龍王,其法威震八方無能比。為什麼威震八方無能比,乾是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由於聲音震動以後八方都能影響到,譬如人的智慧發出時,東、西、南、北、東北、東南、西南、西北八方,都能受到光明來普照,這就是我們的智慧光明來普照,所以威震八方無能比,賜福眾生災不臨。
  若是一個人有智慧時,就沒災難,我們若沒有智慧時,就有災難。曾經有一個信徒弟子,對道學、對佛學及人生的哲學,研究到很清楚,非常有心得。有一天就說,老師呀!易經八卦,乾為天,那麼要怎麼瞭解到乾為天的慈悲與功德。我問他,你知道乾為天的意思嗎?我知道乾為金。我說,錯了,乾為金是後天,先天的乾為天是光、是光明、是精進、又精伈,是乾為天,不是一塊金這樣而已,是精進、是我們的智慧、是光明。那麼一個人知道精進,所有一切的想法,就從善、善、善,一心一意從善念去想事情時,自然威震八方無能比,只有光明。
  賜福眾生災不臨,一個人得到光明有智慧時,災難就離我們而去,那麼我們要開易經大學這個法門,若是我們學得好,災難要到了,我們就不會犯到,不該做我們就不會去犯到。早上有幾位信徒由南部來,一個人幾分鐘,為他們解決問題。第一位就問說,我明年開始與人來做生意好嗎?其卦澤山咸兄弟持世,明甲申年正是兄弟旺相,為虧錢年,我說,你不能去做,做不來災難就到了,煩惱的災難到,親戚朋友拐來拐去,黑龍繞桌,桌上的錢,你一樣菜都撿不到,後來還會有爭爭吵吵,大家會反目。
  第二位就問說,我想要來做生意的副業好嗎?我說,好呀!我聽到副業為富業,富貴的業。他說,不是啦,做副業來兼。我就問他,什麼時間生的。巽為風,大吃不會算,巽為風,雖然有雙財,內財與外財,內外相冲,明年做了,後年就不虧錢,可能會虧得空空,那麼就不能做,本來就不可做了。沒有那個命,自己吃頭路(職業)顧好,你自然不會有事情,這災就不臨了。所以大家來學這一個課,來瞭解這一個法,目的就是減少失敗的機會,並賜福眾生災不臨。萬項事情、一切的法都在於我們的腦、在我們的首,金龍王是我們的頂首,我們的思想,我們的心念。若是大家一心一意向善去行,向好的去行、我們精進、精進、再精進時,一定災難不臨。
  今天鬼谷仙師傳這部天德經,除了讚歎玉皇大帝的德、智慧以外,也是跟我們提醒每個人,要發露經文所開示的大智慧,若是我們一個人智慧沒開的話,可以來念這四句偈:第六天宮居乾方,天王聖名金龍王,威震八方無能比,賜福眾生災不臨。過去曾要大家一心念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這是佛家所傳的妙法。今天鬼谷仙師因傳一智慧之法,若要考試或做一項事情,頭腦不開,或是頭腦被塞住,各種想法感覺想的不夠週到時,就來念:第六天宮居乾方,天王聖名金龍王,威震八方無能比,賜福眾生災不臨,一直來唸。我們有智慧時,可以幫助很多人。眾生不僅只是人,所有做的事情也都是為眾生,因為你聚合著眼睛所看的經驗,在腦海裏產生著第三個思想,產生到第三者啟發有智慧出來,叫做眾生,眾生災不臨。
  我們所想的事情,若是有想不通時,這就是智慧沒有發露,不通就有災難,有通就災不臨。有的同學說,老師呀!我對易經六十四卦背得不太出來,我建議各位,有空來念這四句偈,就是開智慧的妙法。我們要考試時來念這四句偈,也非常有效。我們想不通,是其他的煩惱眾生在腦海裏,是災難,我們念這四句偈,能夠使我們的頂首、智慧產生著無限的光明,一旦原光明顯現出來時,就都全光明世界,黑暗的世界就不會來,魔境就不會來;魔在我們消極的狀態之下就會來,魔在我們一個人起恨心,起怨心時,魔就來了。
  剛才張月娥弟子說,師父呀!我聽到有些師兄師姊都有外魔來,魔都是自己的心魔,千真萬確的。所以人在世間有很多不公平的地方,連靈魂世界也不公平,我們自己糊裏糊塗一大堆,然後將糊裏糊塗的罪過,都怪魔,這樣是很不慈悲。自己要喝酒,才怪魔牽你去喝,這是自己的心魔牽你去喝的了。
  當一個人在智慧有猶疑難解,當我們智慧有事情想不開時,各位,就來念這四句偈,第六天宮居乾方,天王聖名金龍王,威震八方無能比,賜福眾生災不臨,一直念,一個人若是念這四句偈很簡單,若拿一本給他念,他會有厭倦感,那麼退道心就到了,我們就以短短簡單的妙法來開示給有緣的人去做,很容易達到功能。
  所以我們要求天公賜福我們智慧時,很簡單,就念第六天宮居乾方,天王聖名金龍王,威震八方無能比,賜福眾生災不臨。一直念這第六天宮的偈時,三三天的天王金龍就會來賜福加持,那麼我們的智慧就會一直開啟出來。因此妙法難聞,知一切妙法,就將妙法用在日常生活上,一定能離苦得樂,災不臨。一個是開智慧,一個是求智慧,兩種是不同,開智慧,是由內在開啟智慧。第一天宮水精王是求智慧,求上天、求天公、求諸佛菩薩降甘露,賜福露加持。第二天宮虎威王是收驚化煞。第三天宮土龍王是做建築業、土木業、土產業、農業等來勤念這宮的法偈,生意會與旺。第四天宮炎龍王,炎龍王是夜明人,一個人若是自閉症,解不開時,家裏的人可以一直念第四天宮的法偈,或是家裏的人,心念很不正確,我們要引導走正路,依照經內的法偈去修持時,會得到無上的法益。第五天宮慈龍王,這就是要度無祀的遊靈,若是鄰居或是之地有很多無祀男女孤魂,可以來念第五天宮這四句偈,就可以度化引到光明世界去,這也是功德。而且一個人皮膚不好,身體很癢、不很舒服,來念這四句偈會漸漸好起來,能夠消災解厄。
  第六天宮是開啟智慧,我們有智慧時,災就不臨,沒智慧時,災就一大堆,糊塗的事情亂做,災難到時,就怪天、怪地,自己不學道要怪誰,所以在全省各地來開易經心法研究先修班,那麼我比較積極來說開班的事情,結果台視公司說,我們的廣告太多。好事大家共同來做,好法大家共同來傳,不是做好事只有老師的功德,我們妙法要傳,那麼由你們來傳,我不講,換你們來講好了。大家要有智慧呀!
  所以我們學到妙法,學到正道、學到善法時,你們就能做很多的好事,並能幫助別人災不臨時,就是做好事了。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