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妙法普傳
願大力大荷擔重任
  七十二年元月初,師父到台南向祖師拜年,謝媽媽說:「玉皇大天尊說你要跟他賭看看誰會賭贏?」師父說:「我怎麼敢和天公賭?」這時謝媽媽臉色一變:「你再賭看看!此後要用心去做,我會暗中幫忙你,你可在元月十五日擺設香案,紅圓,開始濟世,利益眾生。」於是師父如時在元月十五日設香案,對天稟告,當天就有七個人來占卦問事。以後人越來越多,因甚靈驗,相互走告,結緣至今。

  本來師父只會卜卦、地理之學,不會收驚。後來在濟世結緣的當中,有位高雄醫學院的學生因為上解剖課時受到驚嚇,他的父母求救於師父。師父請示老祖指示收驚的方法,老祖指示用壽金、太極金、紅、黃圓形紙、古仔紙及三炷香,在驚嚇者的頭上,四肢、後、後各梳劃七次。師父依法收驚,小孩漸漸痊癒,心神安寧,師父也因此而聲名大噪。

  有一次謝老師盲腸炎開刀,觀音菩隡指示乃腹中藏著師父的鑰匙,需要當夜開刀。第二天師父前往探視時,觀音菩薩說:「張某某,你的鑰匙還給你了,你所要的名字就是「易鑰社」-用易經開啟眾生的心,降伏眾生因喜、怒、哀、樂而不安,煩惱、痴迷之心。」這就是「易錀社」名號之由來。當時也沒有老祖的金身法像,師父請老祖現全身,以塑金身。而老祖所示現的就是仙佛寺最早的白鬍子王禪老祖法像。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