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妙法普傳
重編序
  妙法普傳這本書一共做了三次整理,第一次在八十五年,第二次在八十八年,第三次在九十四年,每次的編排都有不同的因緣。

  師父混元禪師從行道以來,為大眾解決無數煩惱,每個人的煩惱或來自陽宅風水不如法,或來自八字流年運蹇,或來自生活習俗的不安,師父隨順因緣,應機傳法,智慧如海,證量無邊,使大眾得到法益而趨平安。

  後學自從進入本宗門服務以來,收集師父所傳妙法,由初期重點式的編排再到八十八年的重編,希望能將妙法廣傳,並能成為本宗門的「傳家法寶」,使本宗門弟子、信眾人手一冊,傳子傳孫,保家保安康。

  而今唯心宗法門弟子、信眾遍及全球,因進入本宗法修學而得心安無罣礙的易經大學修道同修更是不計其數。

  九十三年天運轉換,一方面為師父行道授業做一個紀錄,一方面將本宗門的書籍做系列編排,使有心收藏本宗門書寶的信眾弟子有煥然一新的法喜。

  妙法普傳是一本非常殊勝的生活寶典,裡面有師父的無量智慧,有編者的無限法喜,有禪機山仙佛寺諸佛菩薩的慈悲示現,古德有示:「度人一世以口,救人以書。」妙法普傳能度無量眾生的煩惱,妙不可言,希望廣為流通。

唯心宗弟子 元合 合十
二○○五年六月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