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6,892,133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86.2%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澎湖馬公地區(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16 集_ 澎湖馬公地區(一)
我們澎湖縣大家長王縣長,我們馬公市老市長,謝市長,我們以前他在執政的時候,大家都過得很好過,叫作吃很好,謝某某先生謝市長,我們若能夠吃很好,社會就和諧了,那還有我們某某法師,還有我們某某某法師,我們同濟會,還有各個單位給我們護持,這回來到澎湖貴寶地,弘法的各位善信大德,我們澎湖的鄉親,大家晚安大家好!

很難得,我們在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七月初七,也是我們牛郎織女,牛郎織女那個鵲橋會,今天我們也是舉辦,一場鵲橋會,但是過去歷史上,鵲橋會是沒有結果的,但是我們今天有結果,我們的鵲橋,是從地球上的中國崑崙山,放一條脈,通過台灣海峽,中間在我們澎湖這個地方,經過澎湖六十四個島,八八六十四卦,一個圓滿,一個體,那麼這條脈,從崑崙山來到澎湖,澎湖然後入嘉義往玉山,最高的玉山上去,然後我們這個龍脈,一條南下,一條北上,北上呢!

那麼站在我們台灣的歷史,過去不曾出真主,那在我們天運到來的時候,台灣開始兩位真主,北上,第一個,出著我們李登輝先生,第二個,就是南下,現任的我們陳水扁先生,這就是我們中華民國,在台灣,台灣這一塊寶島,地理的南北兩個真主,這也是一個天意,我們是讚歎著大宇宙虛空,萬生萬物,它的演和它的化,所形成我們台灣這塊寶島,台灣這塊寶島,八國水神,八國水神。

所以台灣的經濟,永遠不會差的,那麼相對呢?我們台灣這條根源,地理這麼好的根源,也是要踏過我們澎湖,經過澎湖這條脈,接到台灣去,所以大陸與台灣玉山,這中間經過一座橋,就在澎湖,所以今天下午,我讓我們一個黃先生,旅行社的黃先生,我們黃某某法師的弟弟,載我去西嶼,當時我們老總統經國先生,去吃飯那間餐廳,也三十年前我們的老朋友,我們的馬公市,那時馬公鎮鎮長謝鎮長,他帶我去那裡讓他請一餐,很好的海鮮餐。

那麼經過那條,我們叫作跨海大橋,跨海大橋我今天看,經過跨海大橋,今天剛好七月初七,剛好鵲橋會,牛郎織女,牛郎,這個織女,兩位的會心,那麼牛郎織女,到後來結束了,卻沒有結論呢!每年七月初七,不管農曆還是國曆,都是一個數,那麼都在會,那麼今天,我們會選這天來到貴寶地,舉辦著這場,易經風水學的傳法大會。

那麼我們在,跨海的大橋的時候,我們的黃先生,他給我介紹說:「師父啊!那邊叫作通樑,這邊叫作什麼界?」合界,合界啦!再這個呢?什麼什麼那個,橫擔啦!橫擔,這就是古早人有先見之明,橫擔,通樑,把它合成一個起來,叫作跨海大橋,這就一個真正數,也是牛郎織女,所以過去,我們人與人要交心,是很困難,現在人與人要交心,就很簡單了,像我們澎湖跨海大橋,這樣就過來了。

那麼我們大陸到台灣,澎湖,這也是一條樑,這也是通樑,也要經過澎湖這個地方,所以澎湖的地方的地理,是很多很多很多的,這是我們沒去注意到而已,過去我們都沒有去把它,了解到澎湖,在我們地球上,中國,中華民族它所客串,一個擔頭看多重要。

所以我們今天,來到我們澎湖的地方,早上我們一位洪某某先生,同濟會,這回來這裡幫忙,共同來主辦這個,洪某某先生,他說喔!這麼熱,熱成這樣,今天師父來,不知道會不會中暑,求天公啊!佛祖啊!慈悲啊!你就不要讓師父中暑,他不知道我是種田人,又是山耕人,結果早上來下雨,下了個涼涼涼,再今年又,我們的今天又七月初七,牛郎織女,也是情人節。

所以很多好因緣,今天會在這裡,今天去西嶼用餐,我們王縣長,今天剛好全縣的鄉民代表,村里長選舉,當選的去給他頒發,都登門去給他頒發著這些,證書,專程又去西嶼,那間餐廳去那裡看我一下,我也覺得這個,所以今天樣樣的交心,非常圓滿,我們的王縣長,和我的老朋友,謝市長,和我們的某某大師,法師,種種的因緣,真的是同濟在我們的澎湖,同濟,共渡,同舟共渡,也是走過人生的一條,完整的路。

所以從台灣來到澎湖,是西邊,西邊然後回到崑崙山上去,這一來一往,一往一來,這都是在中國地理上,過去唐山過台灣,台灣現在都回去唐山了,過去唐山過台灣的妙法,易經風水學傳來台灣,因為上天的安排,過去將很多好的妙法,傳到台灣來,造福我們台灣很多企業家,造成造就著,我們台灣很多大法師,在台灣的宗教,萬教齊發,這跟一條脈的地理,都息息相關。

所以各位我們住在澎湖,是一個很福報的地方,雖然表面看說是,沒有台灣那麼發展,但是今天我又來到澎湖,都繞一圈這樣,發覺澎湖是我們中華民國,台灣淨土的一片,最完整的淨土,這麼清,這個環境這麼好,現在看到那空地,都種草皮,那麼乾淨,我原來說澳洲最乾淨,紐西蘭最乾淨,哪裡美國也那麼乾淨,今天看一看,澎湖卻比那好幾國,卻更加乾淨呢!

這我們王縣長,跟我們市長等等各單位,我們的共同的配合,所以台灣的淨土在澎湖,過去在說台灣要做賭城,好不好,有人問我啊!媒體在問我啊!師父啊!你看看,台灣,那個澎湖來做賭城好不好,若站在我是反對,因為我們中華民族,優秀的民族在台灣,澎湖也是台灣,那麼為何我們人生要賭,我們怎麼不來賭說,我有辦法修成正果,能夠成佛嗎?為什麼要賭世間的這些,鏗鏗鏘鏘,表面的東西,我覺得不太對。

所以有一位媒體,來跟我採訪的時候,我跟他說,若我說,我是極力地反對,他跟我說啊!師父啊!現在就我們的總統,就請你做顧問了,你對這個澎湖來做賭場,這樣好不好,我說我極力反對,你不要把台灣人,看作都沒有一個尊嚴,愛玩的這些幾個而已,你把整個澎湖,把它踏成一個賭城,我覺得不太對,縣長你不知道同意否,我相信縣長他也不同意,老市長呢?你建設馬公市起來的,都反對才對,你說啊!有的人就沒得賭,乾脆來這裡,不太對!

我們要弘揚中華文化,和佛學道法,來讓大家,認識著我們每個人,本來的心,本來的生命,是什麼東西,要找這條路,只有用易經,易者一啊!一者對內和向外,對內又向內,一直向內去追求,我們那顆不生不滅,我們的生命的原點,就是佛性,道法道性,也是我們的,真真正正的生命,也是我們的心,良心,這就是易經嘛!

那麼環境,剛才我們縣長,我與我們的王縣長談,易經文化,就是直接到達,我們內心世界最完整的,我們的心靈世界,生命的一條路叫作易經,易,那就文化,中華文化七千年了,那這個呢!風水,環境,今天來看到澎湖,環境這麼好,難怪台中今天,要買這個機票,沒得買呢!這很難買呢!之前一個半月就,喬喬喬喬喬呢!這喬才喬到有這個機票,好過來這裡,不然我用游的游不過去呢!不然就要像七月初七,牛郎織女沒有結論,過不過來呢!過來就是這麼好的,看到這麼美的環境。

所以我們今天,能夠來到澎湖貴寶地,我當然會將,我們的風水的妙法,一一最簡單來講解,讓各位了解,讓我們大家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保護自己是怎麼樣呢!我家若住得能平安,我們就不會,糊裡糊塗的事情跑出來,像中午我去看一位,我們的善信大德,他的家就是門向出去,一片牆壁,冬天風吹下去,反吹回來,那叫作風煞。

我們若門出去,風直吹沒事喔!你就是若沖到牆壁,然後反捲過來,叫作反掏我們的心窩,喔!那是家裡很不平安呢!有得挪就挪,沒得挪就離開,這樣而已,那麼我們社會,若有這個,一位這個家庭很不幸,有這個事情的時候,我們實在說,若有一個不健康,我們的社會一個損失,國家一個損失,兩個不平安,我們的國家社會就,多一個損失。

所以這就風水,和易經的妙法,那麼我們易經,包涵一切三千大千世界,一切法,易經,不是我們說是算命而已,我們若說只是算命,那是千錯萬錯,所以易經是非常科學,我們的環境,也是從易經而來,風水學,我今天帶這本,來送我們澎湖的鄉親,我們的朋友,雖然小小一本,風水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小小一本,這是一個無上的法寶。

那麼剛才我們王縣長,他說師父啊!我在很多年前新生報,每天都看你那個風水學,那個風水學的奧妙,我在新生報連載二年,得到十方大眾,能夠自己調整自己的環境,我跟縣長說,那本這樣我有印書,印出來了,我會專程請我法師,來送一本請我們的縣長,請你指導,若是若有方便的,以後我們會將很好的妙法,希望在澎湖,能夠為我們澎湖的鄉親,來服務。

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也有成立著,我們的愛心團,完全免費服務,因為我們大家有緣,就是過去生一定同一家人,我們有六百組,六百組在為全省,我們所有的有需要的,我們給他,給大家來服務,完全是免費,希望大家,共同建設一個和諧,建設一個,清淨人間的佛淨土,這也是我們,當今二十一世紀,中華民族,優秀我們的中華兒女,在台灣共同要發的心。

所以我們今天,要給各位講解的風水,是很簡單的,但是我們很易去疏忽掉,很簡單的,我們認為說簡單,事實很容易去疏忽的,我們人要融入自然,因為大自然是,它的萬生萬物,共同生存的,所以我們要融入自然,不要叫自然要融入我們,所以我們今天,藉這個時間,在這裡,我們每一天在台視在播出,都二十三分鐘。

那麼我們今天第一段,我們由縣長,和我們基金會董事,來給各位講解,我們接下來,我們來給各位,介紹著風水學,對人的重要性,你可以不相信風水,但是你已經在風水裡面,在生存,任何人都不可能,離開著風水,那麼我們今天非常感謝,我們的王縣長,給我們支持,希望以後若有機會,我們能夠再繼續,來給我們支持,縣長他另有會,我們先給他恭送,鼓掌,謝謝謝謝謝謝!

我們謝市長,某某法師,我們同濟會的各位鄉親,我們澎湖的各位鄉親,我們全省十方善信大德,我們現在七月初七,在澎湖舉辦著,第一場易經風水學的,傳法大會,為什麼要叫作傳法,因為很多真理,我們是要傳給大家,那麼各位是來接法,所以一個傳一個接,這才是成一個大道,也是易經的大道,我們這個易經風水學。

我們在全省到世界各國,這三年呢!我們時時各地,來辦這個傳法大會,也已經一百多次了,這中間,我們走到哪裡,我們絕對不會保留,除了基本這個條件原則,讓大家知道以外,我們送著這個風水學,那個講座,再送慈悲靈感土地公,我們要如何拜土地公,才請得到,要不然呢!我們香拿著揮一揮,土地公不知道跑到哪裡!你不知道要怎麼請,才請得到,那麼至於土地公,祂的功德多大呢?不可思議。

所以我這個也送給各位,今天來到這裡,我們的洪弟子,他送我一本,師父啊!他去買一本這個懷古,懷古敘舊話澎湖,這個我早上看一看,喔!我們澎湖的文化,不得了,澎湖的文化,唐山要過台灣,一定要經過澎湖,所以在澎湖的這麼多文化,講 講不完,所以我們也希望說,全國各地,我們有緣的善信大德,你們若有時間,來澎湖,來看澎湖這點的,台灣淨土的一部分,所以我們澎湖這中間來,的風水學,雖然表面沒有一般所講的,那麼重視風水這樣。

但是今天來看結果以後,澎湖的風水,也已經符合著,我們風水的法則,風水就是環境,一個社會環境,地方的環境很重要以外,我們心靈的環境更重要,所以我們今天,我們玄奘,玄奘寺這個某某大師,來到這裡,還有我們這個叫作,我們的另外,早上去參觀著鳳山寺,還有我們各個,我們的同修等等,我們大家都是在找到一條,那顆心,安詳的心,要如何來安詳的心,除了佛法以外,那麼一件很重要,如何來安我們的心,所以安心最好的方法。

這麼多年來,我全省弘這個,弘揚這個易經風水學,我發覺到,我們中華文化道統,七千年來,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易經與風水學,是我們安心,最好的基本條件,我在台灣,跟我們很多宗教家,我跟他們說,大師啊!我來做世間法,出世法呢!請我們這些,各位修行的大師,來引度我們所有的,有緣的人,能夠到佛淨土,心就安了,所以要安心,一定我們的家庭環境,要先注意,家庭環境就是風水。

前一陣子,我去看到我們外國,有一位菩薩,他去住在澳洲了,他每次賺了,口袋裝多少,還沒踏進門,鬼都知道,車就壞,若沒有領薪水回來,他的車不會壞,薪水領回來,半路就壞,薪水領回來,家裡面孩子就發燒,薪水領回來,反正什麼事就來了,奇怪 怎麼會這樣?我去看,你就不對了,你就出去斜斜的,你就站高山看山下,那就洩氣嗎!門你又做斜斜的一直去,舌頭吐長長,喘吁吁,我說你怎麼要做這樣,你把它拐一下不好嗎?這樣就沒事了嘛!所以他說他錢都聚不住,這是怎樣,這就風水的問題了。

所以很多很多很多印證到,我們講給各位我們鄉親,我每一次,各個地方所講解的,法門不相同,但是都在風水,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像譬如說,我們的住家後面,正中央我們不要做水塔,或者水櫃,來存這個水池,在四十四頁第十條,這個,我們有的人,我屋後正中央,把它蓋一支水塔很高,損丁,損丁,你下面做水櫃,敗腎,我們若土話河洛話說是,非常靈驗,非常準,事實就是這樣。

我曾經在彰化,不是 雲林,西螺某一位家庭,我去看,哇!你怎麼後面做一支水塔,那麼高,正中央,人家說,人家叫我做的,這樣才有財,財從天上來,我說你財迷心竅,財從哪裡來?認真打拚那裡來的,你那個要注意喔!中風喔!沒智慧喔!相信你下面挖一個水櫃,他說是,你會敗腎喔!過一下子,他太太出來了,臉很差,老師啊!我在洗腎了呢!我說洗就好了,像在醫院上班嘛!一個禮拜上班三天啊!喔!他說怎麼這麼厲害,就這樣就這樣了,就不是說妖言惑眾啊!

就像我弟子,世界華人班第一屆的,叫作楊某某楊醫師,在紐約,回去我們中醫師,很會針炙,很會開藥方,我們那個外國人美國人,很多都找去給她醫,那麼她回來讀書以後,回去呢!她說,跟那些病人,你的奇怪,有的醫不好,我去你家看,去你家看一看,這個灶位,胸口光是痛,靜悄悄,美國人他沒有講話喔!

等一下看,這床位,嗯!這個頭有問題,他也不講話,美國人,他一定要試看看,然後呢再去後面,看到就是做一個水櫃,在正中央,難怪你的腎臟,把你醫不好,你全家,你在西邊,連小孩子小女孩,腎臟也要傷到,呵!大拇指出來了啦!說你怎麼這麼厲害啊!你居然看桌子,看灶位,看水池,就知道我家人的病,她說我就回去台灣學的,他才說我也想要回去學,但是英語我就講不通,我說最好不要。

所以這呢!都是實際印證出來的,我是給大家,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還是哪一國的人,反正人就會傷到了,人就會影響到了啦!這風水不分富貧,不分黑白人,不分什麼人 ,都沒有,所以風水的妙法,我很簡單地把它累積起來。

我們換再來看四十五頁,隨便找一條,第二十四條,住家後面應做圍牆,高五尺六寸最好,較守財氣,我們屋後一定要圍圍牆,圍牆,我們也不要圍太高,我們有的說,喔!我圍高一點,怕小偷跳進來,我跟你說,你圍太高,氣不進來,你賠的比被小偷偷的還多,那喔!那很奇怪,我們有的圍牆,前面圍很高,結果錢不進來,氣不順,家裡不順,做事業做不好,嗯!圍牆多高哪有效,你賠的都比賊拿的還多咧!喔!這就是智慧了啦!這就是智慧。

我們還有房子的,我們再來看,再隨便翻一條,第五十四頁,房間,第十二條就好,五十五頁,房間門口沖廁所的門,我們家裡面一間一間,我們的廁所門,跟打開那間,門打開沖廁所那間,住了很不平安,常感冒氣喘,奇奇怪怪的,頭濁,尤其孩子呢?孩子的房間若出來,沖到我們家那個廁所門,書皮讀到灰心,不是很勤快讀,外面讀到裡面,讀到很灰心的就對了,不願讀了,書皮讀到灰心了。

這就是,我們住家很容易疏忽了,我們很多設計師,所以全省建築師我分,拿房子去給他們改得,拜託你們好心一點,拜託拜託,我們台中市,我們的邱某某邱建築師,他也是我們的講師,他來研究易經以後,他所有的設計,都照我們風水學,給人家設計,所以現在設計,拜託他設計的是有夠多,剛才我們的玄奘寺,我們的本願寺,我們的大師,某某大師,他說我們玄奘寺要蓋,也拜託邱建築師來設計。

我說這樣就對了,請邱建築師,他有研究地理研究風水學,來給人設計的,大家家家戶戶,住了都平安嘛!所以風水最直接,給我們大家平安的,曾經我們一位信眾大德,我去給他看說:「喂!你晚上跑廁所,跑得及嗎?」他說老師啊!我常常要跑到廁所,要小便要大便,還沒走到,整褲底了,他說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會這樣?檢查沒有病,藥吃沒有效,我說你睡的腳尾,剛好我們的,套房廁所門相對,裡面的馬桶,剛好與你相看,晚上睡著想說較方便,較方便,你就跑廁所都跑不及,常常整褲底,我說很簡單嘛!你移過去嘛!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嘛!你閃嘛!閃過不要看就好了嘛!

才給他送這本書,我這裡圖在二十幾頁,在這個三十一頁,三十二頁的地方,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這裡的圖,你們要厝場裡面,室內的佈置,你絕對不能違背,我裡面這些原則,你若違背這些原則,不對了的,不用怕不會煩惱,不用怕不會哎哎喳喳,這是很千真萬確的,所以我把風水,很簡單的,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我才用這個很簡單的方式。

所以我全省到處開課,也是希望社會會和諧,希望我們家家戶戶,多一個平安多一個好,這就是我們每個人,應該盡的責任,既然風水書,有的說老師啊!我自己看就好了,我何必需要來上課,我們這是基本的條件,你若要再進一步,要如何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我也歡迎我們全省各地,已經在開課的,將近要五百班了,現在這個時候,全省各地各鄉鎮,我們也在上課,也要將易經和風水的妙法,傳給大家,家家戶戶若平安,事業自然就順遂。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也是非常虔誠的這個,宗教的信徒,有一天呢!他就拿一串,很美的佛珠要給我,他說老師老師,這送你跟你結緣,我說做什麼你說,有什麼煩惱你說,他說我的孩子喔!非常難帶,很壞,外面東奔西跑,不知道要怎麼辦?我說你這不用送我,你這個,你的孩子若是床,我們睡著,右手靠牆,腳向屋前又前間的時候,你這個孩子,一定外面東奔西跑,睡都睡不住。

他說是啊!我的孩子我就睡三樓,前面就馬路,我就睡在,腳讓他向外面,右邊靠在牆,喔!就是這樣喔!講 講不聽,我說你這樣就好了,你回去把他移一移,移相反,照我書,照這樣去移,這樣就好了嘛!你怎麼何必要,那時為了孩子,要把他辦去新加坡,我說去新加坡,也沒有這個緣啦!我因為用易經,這樣卜起來的,沒有這個緣,你就不要去,到後來勉強,床移好後較乖了。

較乖了,想說跟孩子講過了,沒讓他去不行,結果去呢?緣不合,跟你說不要去就不要去,去呢!去被人恐嚇回來要錢,才去想盡辦法,才去把他帶回來,帶回來的時候,他說老師怎麼會這樣啊!我說:「跟你說不要出去,不要出去啦!」易經能夠給你說,你哪裡可以去,哪裡不能去,這是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今重現。

過去我們在傳易經,都有隱瞞,我們本宗門,絕對不能隱瞞,我跟我這些法師說,你們若隱瞞,下輩子你們會啞巴,你若我傳什麼給你們,你一定要傳給人家,絕對不能給我隱瞞,你的錢可以隱瞞,但是法不能隱瞞,任何一個法,都能夠幫助他人,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的太太,她就臉都一直會痛,一點一點這樣一直爛,這樣爛右邊,我們大凡寺第三班的,師父我怎麼辦?我很愛漂亮 ,八十歲了,他說我很愛漂亮,我愛很漂亮呢!臉一點一點這樣,一直爛,沒有效。

我給他用易經卜個卦,你門口有鞭炮喔!那個喔!沒有鞭炮啦!過年,我們漂亮的,炮形的那個啊!過年了一顆一顆結著,結在門上,結在門口,結在虎邊,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結果過年過來,開始這裡一直麻,麻到後來,半年後這裡都一個洞,一個洞一個洞一個洞,那去被炮炸到的啦!他說 ,這樣喔!怎麼那麼厲害?你回去拿掉就好了啦!拿掉,好了。

這個兩老,他就八十歲,他老伴八十四歲,都來上課,回去就忘記了,老公啊!師父昨天講的我忘了啊!老婆說,他說,他老婆就喊了,老公,老婆啊!我也忘了啊!下個禮拜我們再去好了,這就是這個緣,他就開始學到這個法了,讀易經其中,他說我都記不得。

但是師父講故事,我會記得,我說你要念,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這四句,要唱,要會唱,那若是說一個人有災難,急急如律令,災難的時候,你快點合掌,請王禪老祖,念這四句,你能夠把王禪老祖請到來,經過一年多,她就回去探親了,回去,哥哥和弟弟,兩個睡在廳裡,不省人事,死三天,又心臟還熱熱的,全家人在哭,要怎麼辦啦?

她說啊對!師父有教我,要念王禪老祖,請王禪老祖鬼谷仙師,來救他,那麼,她就錄音帶都帶回去了,叫我們那親戚整個一直念,陰陽,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一直唱就對,跟著錄音帶一直唱,唱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哥哥和弟弟怎麼就爬起來,醒了啦!大家嚇一跳,你們在唱什麼,好好聽喔!我怎麼在這裡睡,睡多久了,睡三天多了。

那麼我們這位弟子,她說,你們一定有三煞煞到,是不是有砍樹,砍兩棵,突然說,她說砍兩棵,他說是啊!屋前兩棵大棵樹,砍兩棵砍掉一大一小,剛好三煞,三煞方,譬如今年北方煞北,煞北你房子若蓋房子,砰砰砰一樣,所以他煞,剛好煞那個方,剛好兩棵樹,剛好哥哥和弟弟,卻差點死掉,一煞卻就不省人事,那就是土煞。

動土煞,所以煞有很多煞,那麼她就開始給他們,念這個王禪老祖讚偈的,也是一種真理的咒,就這樣活起來了,活起來後呢?呵!他們鄉裡,那些村裡給她傳,台灣回來的菩薩,家家戶戶,把她嚇到,隔天早上,包包提著衝回來,不敢再回去了,因為人家把她看作,台灣回來的神,台灣回來的菩薩。

事實上,這很多我們去疏忽了,我們要教這些,重點,所以包羅萬象,包涵著一切法,另外其他的,我們看不到的很多煞氣,等一下我們會來,請前我們的馬公市長,謝市場某某先生,他也是老朋友了,他也很有佛緣,他也很有修行,等一下,我們要請他來給各位,講解他的親身的證道,道在我們生活中,我們道,從來都沒有離我們而去,只是說,我們知道不知道而已,阿彌陀佛!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