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唯心聖教行政系統 資訊系統 易經大學行事曆 表格下載 智庫檢索 意見留言 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甲辰年水陸法會誦經統計: 目前總數 6,892,133 部 目標 8,000,000 部 目前達成率 86.2%       誦經功德榜 誦經統計
  重 要 訊 息 公 告資訊系統綁定LINE通知,即時掌握個人相關訊息。
行動版

簡易排卦系統
董公選擇日萬年曆

唯心智庫 Look Up
誦經千部功德榜

唯心聖教活動訊息
易經共修資訊
YiJing Course

唯心聖教天命記實
中文版(下載PDF 18MB)
英文版(下載PDF 18MB)
唯心道藏

學習資料

長江大壩(文字)
辛卯年糧荒
補天法儀
補地法儀
複習網 Brush Up!
視頻@YouTubeKu
自修功課Homework
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聖歌影片 Multimedia
唯心電視 Global WXTV
兒童學易經 Kid's Yi

大地風水
風水大師

妙法普傳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My House FengShui
Multilingual Edition
師父妙法恭錄
混元禪師叢書集
認識唯心宗
認識唯心聖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唯心宗導覽
台灣世界和平促進會
天命戒律

大藏經
唯心經藏
工廠風水經
天德經詳解
地藏經講義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佛說大阿彌陀經
藥師經講義
藥師寶懺講義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唯心天下事

留言板
陽宅風水講座
台北建築師公會(一)

台北建築師公會(二)

台北建築師公會(三).神岡風水學講座(一)

神岡風水學講座(二)

神岡風水學講座(三).彰化建築師公會(一)

彰化建築師公會(二)

板橋農會弘法(一)

板橋農會弘法(二)

板橋農會弘法(三).大甲國泰人壽(一)

大甲國泰人壽(二)

大甲國泰人壽(三).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一)

新莊青園幼稚園弘法(二)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一)

台中北屯區東山國中(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一)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三)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一)

大陸東莞地區弘法(二)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一)

雲林縣水林地區弘法(二)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二)-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僑二中心弘法(二)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一)

美國洛杉磯台灣人獅子會弘法(二)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二)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三).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一)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三).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一)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二)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三).美國紐約弘法(一)

美國紐約弘法(二)

美國紐約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四).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女中弘法(二)

彰化女中弘法(三).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一)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二)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三).嘉義民雄地區(一)

嘉義民雄地區(二)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一)

彰化秀水地區弘法(二)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一)

台中新社地區弘法(二)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一)

雲林北港地區弘法(二)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一)

桃園中壢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一)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二)

雲林崙背地區弘法(三)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一)

台中市文化中心(二)

桃園八德地區(一)

桃園八德地區(二)

花蓮地區弘法(一)

花蓮地區弘法(二)

花蓮地區弘法(三).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一)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一)

苗栗苑裡地區弘法(二)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一)

台中西屯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一)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

高雄苓雅地區弘法(二).泰國地區弘法(一)

泰國地區弘法(二)

泰國地區弘法(三)

泰國地區弘法(四).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地區(三)

彰化鹿港地區(四).紐西蘭地區弘法(一)

紐西蘭地區弘法(二)

紐西蘭地區弘法(三)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一)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二)

台南麻豆地區弘法(三).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重地區弘法(三).雲林縣古坑地區弘法(一)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二)

雲林古坑地區弘法(三)

屏東地區弘法(一)

屏東地區弘法(二).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一)

越南柬埔寨地區(二)

越南柬埔寨地區弘法(三).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一)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弘法(三)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一)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二)

美國紐約地區弘法(三)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一)

南投名間地區弘法(二)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一)

彰化鹿港鎮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一)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二)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二)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三).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一)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二)

桃園龍岡地區弘法(三)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一)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二)

台北蘆洲地區弘法(三).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一)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二)

台北三峽地區弘法(三).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一)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二)

桃園蘆竹地區弘法(三).東峰國中弘法(一

東峰國中弘法(二)

東峰國中弘法(三)

東峰國中弘法(四).嘉義地區弘法(一)

嘉義地區弘法(二)

嘉義地區弘法(三)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弘法(二)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一)

台北汐止地區弘法(二)

台北汐止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宜蘭地區(四).馬來西亞馬六甲(一)

馬來西亞馬六甲(二)

馬來西亞馬六甲(三)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一)

桃園大溪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一)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二)

台中豐原地區弘法(三)

蘆竹地區弘法(一)

蘆竹地區弘法(二)

蘆竹地區弘法(三).和平國小弘法(一)

和平國小弘法(二)

和平國小(三).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一)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二)

加拿大多倫多弘法(三).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一)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二)

加拿大多倫多學院(三)-桃園中壢弘法(一)

桃園中壢弘法(二)

桃園中壢弘法(三)

桃園中壢弘法(四)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一)

台中石岡地區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一)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二)

台中清水高中弘法(三)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一)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二)

台北土城國小弘法(三)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一)

台中太平地區弘法(二)

基隆地區弘法(一)

基隆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一)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二)

彰化花壇地區弘法(三)

花蓮縣地區弘法(一)

花蓮縣地區弘法(二)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台南地區弘法(二)

台南地區弘法(三).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一)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二)

屏東恆春地區弘法(三)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一)

彰化彰化女中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一)

潮州鎮地區弘法(二)

潮州鎮地區弘法(三).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鳳山地區弘法(三)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一)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二)

台中大甲地區弘法(三)、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一)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二)

桃園八德地區弘法(三)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一)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二)

板橋市立體育場地區弘法(三).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一)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二)

南投鹿谷地區弘法(三)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一)

台中向上國中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一)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二)

雲林斗六地區弘法(三).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一)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二)

台南佳里地區弘法(三)

苗栗通霄地區(一)

苗栗通霄地區(二)

苗栗通霄地區(三)、彰化和美地區(一)

彰化和美地區(二)

彰化和美地區(三)、南投埔里地區(一)

南投埔里地區(二)

南投埔里地區(三)、花蓮新城地區(一)

花蓮新城地區(二)

花蓮新城地區(三)、彰化伸港地區(一)

彰化伸港地區(二)

嘉義梅山地區(一)

嘉義梅山地區(二)

澎湖馬公地區(一)

澎湖馬公地區(二)

台北三重地區(一)

台北三重地區(二)

高雄湖內地區(一)

高雄湖內地區(二)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一)

嘉義啟智學院弘法(二)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一)

越南地區弘法(二)

越南地區弘法(三)、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一)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二)

高雄岡山地區弘法(三)、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一)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二)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二)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宜蘭地區弘法(二)

宜蘭地區弘法(三)

美國紐約弘法(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41 集_ 美國紐約弘法(三)

我們紐約,易經大學分校的,郎講師,楊主任,李講師,我們傳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傳的法門很廣,所以我們在台灣,第一屆的,已經十年半快十一年了,他們還不畢業耶,他們還說師父,你藏的太多了,藏太多,我們都念不完,不然怎麼辦呢,我又沒有時間每天上課,每天講,講十年還講不完,講一輩子還講不完呢。

那我就慢慢地幫助各位,開發我們的本能,我們學這個課,年齡不分,只有分有心與無心,有沒有恆心,與沒有恆心的分別而已,在我們台灣,易經大學第三屆、正期班,有兩位夫妻,當時已經八十三歲了,老公八十三歲,現在已經九十一歲了,老婆八十歲,兩個來上第三屆了,書包背著回去了,念、念、念,就進來就聽,他說師父啊,我聽不懂,你聽懂的才聽,聽不懂的不要聽。

那好,她就沒有聽了,她就每個禮拜二晚上,就一起來上課,過了三年以後,她又回到大陸去探親,回家鄉,回到家鄉,一進門,全家人在哭,在客廳裡面哭,客廳躺著一個弟弟,一個哥哥,躺在客廳,躺在門扇上面,我們台灣人,中國人,死了要睡在門扇嘛,什麼道理你們知道嗎,以後你們也會躺門扇,看多沒有價值,連我也一樣啊!

因為做父母的往生了,要做門神、門神,秦叔寶與尉遲恭,尉遲恭和秦叔寶,秦叔寶嗎,門神嘛,我們在廟宇畫兩個人,我們家裡沒有畫,死了把它拿起來,讓我們的祖先、長輩,睡在門板上,就會當門神,就會守護一家的平安。

所以我們人很辛苦耶,出生以後呢,要照顧孩子的事業,長大一直長大以後,連死了也要站在門口,站衛兵呢,吃飯也不叫一聲呢,在裡面六連、七巧,在划拳的時候,也沒有在叫來喝一杯耶,站在那邊,一直在看子女在喝酒,乾著急,乾瞪眼呢,她回去了,就看到哥哥、弟弟,睡在客廳,一直哭,問說為什麼哭,說呼吸,會小呼吸但是不醒起來,已經三、四天了,兩個都一樣,她這下子,完蛋了。

我在師父那裡,又沒有學到什麼,易經也沒有學到什麼,怎麼辦,那一下,有、有、有有、有,一定三煞、一定三煞,她問了嫂嫂,你有沒有砍大樹,在這一個今年三煞這邊,有沒有砍樹,有啦,一個大樹一個中的樹,都把它砍掉了、砍掉了,你們哥哥與弟弟,就死翹翹了,現在也還有氣,但是醒不來怎麼辦,這一下又問題來了,怎麼辦?

師父講了我也沒有在聽,我就打瞌睡,又怎麼辦,她就啊!有、有、有、有,師父教的,叫我們要念,陰陽日月最長生,叫大家全家的人,都全部來,跪在前面,把她帶了一個錄音帶回家,放在,錄音機有,放著聽,大家全家人念,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跪著一直念、念、念了一個多鐘頭,爬起來了,哥哥、弟弟都全爬起來了,你們念什麼,大家又不哭了,又笑了,我們以為你死了,我們走好遠好遠的地方,有一個老頭子,拿個拂塵,鬍鬚長長白白的,趕快回去,家裡人在等你啊,趕快回去,趕快回去,把他趕回家,醒起來了。

後來我們那位傅師姐,呵!很高興啦,拿老祖的相片,老祖的法像,和國父不一樣耶,國父沒有鬍鬚,我們老祖有,他說對、對 ,就這一個老頭子,我以為土地公,醒起來了,醒起來了,村子就傳開來了,台灣回來的菩薩,喔!挨家挨戶來請她去看,完蛋了,我風水我又沒有,年紀大我又沒有好好學,怎麼辦呢,她就,我帶了兩本書你們看,我的腳不方便,腳不方便。

所以你們自己看,第二天,趕快打包就回來了,她不敢再待在家鄉,現在家鄉常常寫信回來,打電話來,台灣的菩薩啊,回來,我們需要你的救救喔,需要你的救度喔,你回來喔,她,你們按照,唱老祖讚偈就好了嘛,現在把那個錄音帶去拷貝,村子裡的大家,大大小小,周圍村子都在哼,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我講的,可惜連天理難分明,我們在世間上常常,會有一些不必要的爭鬥、煩惱,應用在各種方式都有,我們那傅大姐,她現在已經八十八了,老公九十一了,九十一、九十二了。

所以各位你們來上課,我們講師講的法,你們不能,不能全部記起來耶,你記起來接下去了,講師就沒有,沒有那麼多題材,可以再講耶,為什麼,一直直接講給你聽,其他師兄後面跟不上,也不行啊,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來,所以昨天告訴各位,八卦背、很好背嘛,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嘛,對不對,乾、乾為天,天澤履,天火同人,天電无妄,天風姤,天水訟,天山遯,天地否,到這個地,地天泰,地澤臨,地火明夷,地雷復,地風升,地水師,地山謙,你們去請刺青的,八個卦把它刺在掌中,如果碰到鬼,你不能來喔,我有八卦喔,他就嚇跑了。

事實上各位,你們掌中就有八卦,你們掌中,你們沒有看到,事實上,我們一個人的手掌,有多少局,二十四億四千六百局,我們這一隻手耶,二十四億四千六百局喔,所以各位,我們左手很珍惜喔,我們這裡聽說要開賭城,你們不要去賭,賭可以賭,但是賭輸了,不要把手砍掉,砍掉你到時候,你沒辦法算,二十四億多局,你就把它砍掉了,你沒有辦法算。

所以各位,你們的手,左手、右手,左掌天地 ,右施佛力,這個我們的手可以算,所以我們講師會教各位,一步、一步地教,一一教你們,你們就會很熟悉,你們所有一切,都在掌中嘛,命運在掌中,吉凶禍福在掌中,所以我們傳風水學,傳易經,我們不是在傳,那一些妖言惑眾,在民國七十三或七十四,七十三,或是七十二,英國跟法蘭克福是嗎。

那時候戰爭啊,戰爭,我卜一個卦,四月幾號一定結束,卦象是離為火,離為火,離為應爻,雖然英國,它是世爻為巳火,應爻法蘭克福,它是亥水,亥水來剋,世爻又對沖,我說放心,到四月份,四月巳日或是辰日,應爻沖掉了、破、沖、入墓,決定投降,這個結束了,結果就在那一天結束,你們再去查看看,你是軍事專家,我們郎講師是軍事專家,結束的日子,剛好易經,所排出來的那個日子。

那麼我有算過紐約耶,還有沒有賓拉登再來炸呢,沒有了啦 你放心好了,等到他要再來炸的時候,已經他老了動彈不得,已經幾乎他要報復、怨、報復,已經報完了,所以各位你們在這裡,事業可以,大可發揮,可以發展,不會有再第二次的,雙子星被炸,事實上,也沒有雙子星可以炸了,但是事實上,也不會有這個災難了,我有算過。

所以各位,我們對一件事情,社會國家的事情,我們常常會有各種不安,我們學道,研究易經的人,我們可以事先了解,與其無所生,沒有生起煩惱,這個就是我們今天,所要研究,那至於詳細的課,很簡單,你們自己看,我現在要來解答,各位的問題,我們現在來,名字要不要念出來,不要念喔,我差一點念出來,第一個是繆先生,繆先生,差一點念出來喔,不要念是嗎,好了,那不要念,你們都很慈悲的菩薩耶,你們的問題,就是大家的問題嘛,是不是。

一九七八,八月十七日,天地否未時,天地否,陰陽不交,今年是破財年,要小心,如果要破了,你們可以拿來幫忙租教室,也有功德,對不對,所以後年開始,會比較好運,懂嗎,今年陰陽不交,太歲來沖,財星沖掉了,小心一點就沒有事了,那我們知道了,我們就不會貪嘛,我們好好把法學好,再來,我們有吳師兄問健康、健康,地雷復,五十二年卯,你沒有什麼病,是元氣、元神,抗體比較弱,抗體弱。

我們做一件事情,一定要善解,把心境打開來,凡事要善解,不要人家說你很好,你在損我笑我,說你不好,你看不起我,那什麼話都不能講,你不講、不慈悲,那你怎麼做啦,我問各位,什麼都不是人,不行,所以大家,人家說我不好,阿彌陀佛,謝謝,人家說你很好,阿彌陀佛,謝謝,我會再努力,那就好了。

我今天傳心法耶,那麼住家,辦公室位置的選擇,我們書裡面,有辦公室的選擇,你按照書裡面來看,就可以了,這一輩子做員工,本來左腳、右腳,互相幫忙嘛,所以你有財無庫,有財無庫,今年也是,這個破財年 要小心喔,我是否可以成為,一個中醫師,可以,你有天醫,你有天醫。

但是你不要急,不要急,你們要考試,我傳一個心法給你們,摩訶般若波羅蜜,有空就念,是開智慧的法門,要考試前,書不要看,考試前你再看,我告訴各位,你有讀的話,那個你就該讀、讀完了,前半個鐘頭,打電報,SOS,就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一直念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就是,到達內在大智慧的彼岸,到達內在大智慧的彼岸,叫摩訶般若波羅蜜。

所以你們要讀書前,打開了,合掌,念摩訶般若波羅蜜,念十二遍以後再讀,到要考試前半個鐘頭,在外面,念摩訶般若般若波羅蜜,一直念,等到,進去了,考試卷發下來,不要急著寫,你會寫得出來,就會寫出來,寫不出來也沒有用,你不如趕快SOS,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一直開始跟著在念咒,念了心定下來你再寫,一直輕輕地念,一直寫,我告訴你,你考上了,一定要請大家,懂嗎,某某啊,正心、正念啊,再來,沒有名字也沒有姓,再來一個,沒有名也沒有姓喔。

一九九八、十月二十一,鏡中花,八字命,八字運辰到了,他國是否仍有效,台灣兩個牌子的車子,最有名,賓士,BMW,在其他的國家,還是賓士BMW,到台灣還是有用,照常還是賓士的車,它性能還是那麼好,所以你走到哪裡都一樣,但是有一點,你的適合生活的空間,有的適合在國外,有的適合在國內,你是國外可以遠行的啦,你放心,在非中國境內出生,可否仍以八字論命,一樣。

在地球上,除非你離開地球,就不是以八字論命,你在地球都一樣的,你放心,不過在台灣,中國和美國,都是以中國、美國,的時間為主,比喻今天二十二號,在台灣是二十三號了,就以台灣二十三號了,來用,論這個命,印證過了,印證的結果是這樣,來我們時間的關係再,能否用最淺易的字句,來表達,道是什麼,在一個多月前,一個多月前,沒關係,放著好了,有師兄問我,師父啊,什麼叫師父,什麼叫師尊,當時我要去廁所,我說,師父就是要上廁所的,就是師父,師尊就不要上廁所,他說我悟了、悟了。

那麼上廁所也是道,道無所不在,處處皆在,你們的一談笑之間,都是道,懂嗎,我們講師,會告訴你們更清楚,你們要寫大字一點,我老花眼喔,小姐眼鏡戴起來,又很可愛,生於農曆一九四八年,九月,三十七年次九月二十六,澤天夬,雲遊四海,最近四年,個人及公司財務,財運都非常低落,不知何時會有轉機,後年,後年你的財星又旺起來,但是記住喔,不要忘了,你們財星旺起來的時候,要記得布施,做好事,要布施找講師,找主任都可以,救濟也很好,救濟貧窮的人。

我們方師兄,民國三十六年屬豬的,八月二十四日坤為地,我有一個小兒子,叫做方某某,生於陰曆七十七年,戊辰五月,由於逃學及不遵行校規,五月十一號,他是熱鍋裡的螞蟻,他運入墓、入墓,困住了,所以以後,你們要來出生的時候,時間一定要選對,你選錯了,真的很多無奈,如果你不讀好,你還是一樣的,選到不好的時間,誰也幫不了忙耶,這個小孩子,他讀書是階段性的、分段性的,這個小孩子,以後還不錯啦!

所以去年已送到,外州學校讀書輔導,至今已有五月有餘,還是不聽指教,不參加學校的,以後有機會我們來結緣,他到立秋就會比較好了,立秋,懂嗎,立秋就會比較好了,放心好了,阿彌陀佛。

我們紐約分校的,郎講師、楊主任、李講師,各位同修,阿彌陀佛,我們繼續來答,各位的心中的疑惑,一、房子的入門口,是否可以放鏡子,你若要吵架你就放,一進去兩個門,兩個首、口舌,最好不要,尤其最怕臥室,臥室門一進去有鏡子,常常自己嚇自己,要死了喔,自己怕,口舌之災很多。

我看過很多離婚的家庭,一進到他家裡真的很無奈,一進到家裡,進去了,臥室裡面就對著鏡子,他說是啊,夫妻進來就吵架、吵了,一個人走一條路,不幸的是孩子,我說把鏡子拆掉啦,哎唷!那麼重不好拆,你有夠呆、有夠笨,敲破嘛,壁紙拿來貼就好了嘛,頭腦吵到壞掉了啦。

所以我們入門進來,除非辦公廳、辦公廳,你外面有電線杆,有屋脊,有那個屋角,或是壁刀、路沖,但是路沖,你不能用鏡子反射喔,鏡子反射呢,你會掉到裡面去,結果你家裡是穿心,懂嗎,那不能用喔,房子中心有支電線杆,在前面,在房子的中心位置,是否凶,那你眼睛,眼鏡沒有度數繼續增加,的時候,就沒有事,沒有是是非非官司的,就沒有事,有了、要小心。

但是在美國的國家,你沒辦法破解,沒有辦法拆除,那用方法,你門出去了,眼睛,正看的眼睛高度,你把它畫個圓圓的,初三、初六、初九,早上太陽出來的時候,你把它畫好了,腳踢三下,唵嘛呢叭咪吽、踢三下,唵嘛呢叭咪吽、踢一下,唵嘛呢叭咪吽、踢一下,再踢三下,唵嘛呢叭咪吽、再踢三下,那一個漸漸地,會化解掉了啦,不要踢太大力,太大力喔,太大力把腳扭斷了。

那個是你的事,再來,二十五年前一位看面相,及掌紋的師父,曾批示我的壽命,我將在今年有一個大難關,可能很難度過,若能逃過,將會進入九十歲以上,的高壽,你一定會過的,定元啊,一定會過的,我講個很好玩的,一個實例,在我的家鄉,有一位太太,喜歡給人家算命,算、算、算,那一個先生跟她說,你哪一天會死翹翹,她就回去了,認為會死翹翹了,錢拚命花,房子賣掉,錢都花光光。

等到那一天,隔壁看她怎麼死,她就在房裡面走,走來走去,走了一天就死不了,第二天又起來了,怎麼死,再三個多月,就死掉了,三個月,為什麼死,羞愧死的,這個不好意思啦,羞愧死的,所以怨恨,等等,心裡鬱卒死去的,不是真正死了,是這一種死掉了,所以啊 各位,命運自己在掌握,不是在別人。

我送三句話給各位,論命、無命可論,因緣果報,論運、無運可論,行功立德,論相,無相可論,什麼呢,相由心生啦,人家說,以前人家說我,你以後很窮,是啊!我窮才好,我才不怕被人搶,這一位先生,我跟你說就沒有用,他說跟我說沒有用,那沒有用就不要說嘛,相由心生嘛,面會改變呢。

我們一位師兄,我說你有破相就會長壽,結果把腳縮起來,斷了兩三截,又接起來了,啊!老師啊,我一直埋怨,我為什麼那麼歹運,會撞這個劫難,結果我說你要破相,才會長壽,這個翻起來,咦!怎麼這樣,這麼巧,這是天意軌跡,所以你不要煩惱,你發願,我們易經一直在讀,我在台灣跟師兄、師姐,發願,誰要跟我五十年,有的人不敢跟呢,有的舉手要跟你五十年呢,他很聰明,因為他八十歲了,後面也都陸續就舉手嘛。

那麼剛才問,誰要跟我五十年,沒有人舉手啊,好啦,盧同修,農曆十二月二十日,震為雷,四月,婚姻狀況,婚姻可否維持長久,婚姻啊,我告訴各位,你們常常要唱,你儂我儂那一首歌,最好錄音帶回來就放,多唱那一首歌,老公對你不好,阿彌陀佛、罪過罪過,老婆對你不好,阿彌陀佛、罪過罪過,你都這樣,一面是度他,一面幫助他,一面度自己,一面度你周圍的冤親債主啊,懂嗎,阿彌陀佛、罪過罪過,你們都已經宣誓了,你們已經是菩薩的化身。

所以你們都要以菩薩的心,來看待你周圍的,夫妻、父子、朋友、等等,懂嗎,如果以論宿命的時候,你的命卦,夫妻反目,地雷復,夫妻反目,嫁誰都一樣,好命不會跟歹命在一起,你放心好了,好命跟好命,歹命跟歹命,歹命跟歹命的,好命跟好命的,不會好命和歹命的啦,這樣你聽得懂嗎,有喔!

請問如何分辨,天眼、靈媒、乩童,剛才有跟你講了,有的是從內在靈性的開發,內在靈性的開發,也有的天眼,天眼也有高境界、中境界、低境界,有的只有,看到第一界的靈界,有的看到人世間,中陰身的境界,有的看到上天,諸佛菩薩的境界,那麼至於,有其他的靈界的、神、佛,在身上來,那個一方面也叫做靈乩,不是乩童喔,乩童呢,神來全招術,神退沒半招,懂嗎,乩童,神來全招術,神退沒半招,神來的時候,嘩!什麼招術都有,了解一切法,神退的時候,什麼都不懂、不懂,人家把你已經看作神了啦,怎麼辦,用騙的而已,這個有的會這樣來。

所以我們要學易經,照易經解,易經就是如來的化身,那靈媒就是,像老公,他知道,有看到什麼、什麼、什麼,轉達,叫做靈媒、靈界,冥陽兩利,靈,中間的這個媒介,這個過程,這一個是靈媒,也等於是介紹所,一樣的道理,靈媒,那麼先生有時候,九天玄女會來啦,那也是靈媒的一部分,但是先生那是靈乩、靈乩,還再高一層,那不會有問題的,你放心好了,一段時間而已,如果處理嬰靈、嬰靈流產、嬰靈,我們有約,我們沒有給他來投胎,真的很對不起,如果有法會的時候,我們就多辦超度,念經回向給他們。

我們關師兄,乙未年、乙卯月、乙卯日,喔!都卯,你大卯呢,水澤節,事業、姻緣,你這個婚姻呢,不能早婚,如果早婚,就兩個老婆恰恰好,自己就要有約束、事業,漸漸會較好了,你財星還不錯,很有佛緣,我們李師兄,易經與氣功,八卦兩,與氣運行,欸,這個是好耶。

我們現在很流行,我練氣功,哎呀!會怎麼樣,長生不老,我告訴你,騙人的,命要緊,我試過很多,看過很多,他氣功練得很好,時間一到,裡面長一顆在裡面,氣功逼也逼不出去,後來還是要,醫學上的動刀,易、本來都是心,氣功我也學,我的氣功不錯耶,你們有的呢,有時候被我打,打得這都凸出來呢,易,就是一個歡喜心為易,我們不否認,不能否認,教氣功的,練習氣功的功德。

但是心念更重要,那一點心念,歡喜心更重要,當我第一次跟王禪老祖,天人合一的時候,大笑三聲,後來問祂你笑什麼呢、三笑、第一笑,笑說世間這麼不好,大家在世間上,為什麼要來,明明知道世間苦耶,為什麼要來,第二聲,笑眾生既然來了,不會珍惜世間,不會珍惜人生,不會好好修行,笑眾生,第三聲是什麼,祂也來了,老祖祂也又到凡間來了,笑三聲,笑別人,笑鱉沒尾,自己也是沒尾啦,龜笑鱉沒尾啦,烏龜笑那個鱉沒有尾巴,事實上烏龜也沒有尾巴。

老祖,叫我說以後不要笑人家,貧、富、貴、賤都不要笑人家,要以歡喜心來結緣,所以我們的法門,老祖一再開示,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我們都要尊敬,都要尊敬,易經,你可以去研究,其他宗門的氣功看看,但是萬項事情,從丹田笑出來,你會更加健康,其他的健康保養以外,還是心念重要,八卦與氣功運行,那麼有一些太極的,運功運行,運行怎麼樣,我沒有去學,因為有的法門不同,各人領悟不同。

我研究的氣,都是直接放光明的氣,不是在裡面轉,有一次呢,我練習在氣轉,轉、轉轉、轉、轉,後面孩子跌下去砰一聲,趕緊要拉住,結果那一個念頭,要拉小孩子,結果我的氣,剛好到脊椎骨那裡,我難過了將近五個月,因為那個氣,就結在那邊了啦,結在那邊,因為我念轉了要拉小孩嘛,結果氣到這邊,以後你再怎麼逼,也逼不過去,用那個,那個氧氣,氧氣灌也灌不過去,反正怎麼樣都灌不過啦,後來我就不敢又練,氣功的氣。

凡事情,歡歡、喜喜笑哈哈,哈哈哈,聲音全部整個放光明,這樣後來,我就不曾去塞住了,有一位先生在豐原,他也練氣,台灣非常有名,他練轉周天,練到有一天,剛好電話來砰一聲,結在這邊,將近十二年,眼睛在走,全方位,在豐原教氣功耶,我說你這個沒有用,你這個啊。

所以練氣功很危險,轉周天啦,氣哪裡運行,你必須要門完全關住,若是來一個地震,你看怎麼辦,你也是憋了,所以佛家所講的,行善積德,比什麼都有用,這一點,至於你們練氣的,你們要小心,我們的廖師姐,一九五七、三月二十九,風火家人,鏡中花,還不錯喔,今年發展風水事業如何,風水事業可以啊,風水事業很好,要到明年會比較好一點,今年平平喔,又有人發願,要來發展這個,很好,我希望以後,我們的老祖傳的法門,普揚天下。

陳師兄,三十八年二月七日,勞心苦戰,你今年犯小人喔,小心喔,而且你又跑到外面來了,跑到出生地的國外來了,八月份你要,凡事要忍耐、要謙讓,懂嗎,要小心,我們一位師兄,一九八三、三月二十六,澤火革,丑時,葉師姐,丑時澤火革,自身,自身很好保啦,放心好了,不會自身難保啦,你的財,放在天上忘了帶下來,以後再慢慢請下來,婚姻的時候,如果你的,以後感情,老公說你多幾話的話,你要感謝他,因為有的人,與生俱來的就是會被,比較會被老公,大聲、小聲的,有的會,比較被老公惜、惜、惜的,都有不同啊。

各種因緣嘛,因為上一輩子,我們欺負他嘛,所以這一輩子,他會欺負我們啊,這因因果果啊,再來這個,風水與墓地之關係,風水啊,我們這個墓地和風水,非常地重要,我們的法門,可以金丹法門,各位我們的法門,叫做金丹法門,我們可以葬出王侯將相,但是如果葬不好的,會葬出販夫走卒以外,會葬出地零人賊,一般地靈人傑嘛,地零,沒有喔,沒有地零喔,人賊,小偷啊,會葬出小偷,地零人賊來。

所以我們風水,我們的法門,是在,是一個優生學、優生學,未來有方便的,我們可以,提供各種資料給各位讀,如果弟子一心學習正法,為利益眾生,是否應由師父先指點,弟子是否,某神佛菩薩的轉世,以鼓勵弟子精進修行,或是一切隨緣,欸,你問得很好耶,你問得很好耶。

現在,我那裡常常碰到一些,修行的人,師父啊,你看我是誰來轉世啊,原因在哪裡,我們的經典,裡面都寫某某轉世嘛,佛菩薩都是某某轉世的嘛,大家也希望說,我們是佛菩薩來轉世嘛,結果,佛菩薩轉生輪迴,繞了很多圈,我也繞了二十八圈呢,我在世間上繞二十八圈呢,我也搞不清楚,我是誰來轉世耶,我只是很認真念,南無阿彌陀佛而已耶,我只是念阿彌陀佛,你們也跟著念阿彌陀佛,因為大家都是,阿彌陀佛化身的轉世啦,你們的本尊,都是阿彌陀佛,王禪老祖是我們的,指導、指導師。

所以現在很多人,去問我的目的,以為我跟他講,喔他什麼轉世的,或是國王所轉世的,哪有那麼多國王可轉世,以前一個國王,一做就八十年,你哪有那麼多可以轉世,地球上你看,那麼你們,從你們來算好了,我們中華民族,從黃帝到現在,有幾位天子帝王,你們知道嗎,有九百一十七位,到毛澤東、到蔣中正,到蔣經國先生,九百一十七位,我們一百多位了呢。

那麼,你們是哪一個國王啊,是不是,我們都是佛化身,阿彌陀佛,我們本性是阿彌陀佛,我們好好,盡各人該盡的本分,老公盡老公的本分,老婆盡老婆的本分,兒子、媳婦、女兒,我們大家各盡其職,就是最好的佛化身了啦。

各位記住,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轉世,我們無量劫以前,都是阿彌陀佛的世界,所以一切佛名皆是法,故名佛法,一切佛的名都是佛法,故名佛法,這一點你們了解了後,你們會哈哈大笑啊,笑得出來嗎,那麼你們是誰來啊、阿門、阿彌陀佛,好了,我們再下一個問題,這個是我們接著,下一節再繼續跟各位解答,阿彌陀佛。


網路法界讚: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大家學易經 做人處事可安心
大家學易經 身體健康心安寧
大家學易經 做事工作可順心
大家學易經 大人小孩皆聰明
大家學易經 公司客戶無欺心
大家學易經 修行道上可見性
大家學易經 家庭圓滿一條心
大家學易經 國家社會見太平
唯心聖教功德金會 宗教教義研修機構易經大學[行動版]
教務處 @ 禪機山唯心聖教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66號
電話:+886-49-2723756
傳真:+886-49-2720671
Email: ycuni@hotmail.com
法會報名
電話: 049-2724669
FAX: 049-272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