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56 集_ 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三)

我們大肚鄉的各位鄉親:阿彌陀佛。人生的課題,除了我們修心養性以外,除了易經風水,我們要注意以外,我們的念頭很重要,我們的念是勝過一切,善念者我們人生充滿著光明,惡念者我們就充滿著顛顛倒倒。我們中港高中校長,他對佛法非常有成就,對佛法非常有研究,他用佛法帶入學校,開發學校所有學生,內在的本性,尊重所有老師的佛性,尊重學生的佛性,尊重家長的佛性。

所以每個人的生命,是非常非常地偉大,能夠來到世間來出生的,大家都是有他的天命,所以孔子公跟我們說,有教無類,有教無分種類,那麼我們若無教就無淚,無教沒有好好在教導,下一代的時候,我們就無淚了,叫做無情無淚的,無教無淚,鬼谷仙師時時給我們啟示,給我們提醒。

所以我們今天在我們大肚的地方,舉辦著這場易經風水面面觀,易經和風水它是一個圓滿的一個體,不是一個單面也不是一個點,也不是一個線。若是我們一個點不對了,人住在那裡違背自然,人住在那裡與大自然做抵抗,我們被大自然消滅掉的時候,我跟你說人生是黑暗的。

像這回艾莉颱風,艾莉颱風所產生的,所發生的這許多不幸,確實我們講起來,心裡看了真的會流眼淚,換作我們自己也好無奈,換作我們的親人也好無奈。所以這是天災人禍,我們不能怪任何人,開山濫墾我們不能怪,因為天地是無常的;常常有地震,一震動地基鬆動,雨大一點沖刷進去就下來了,我們怎麼可以要怪東怪西呢?那麼我們最記得,我們的福德因緣是一個共業啊!

一個共業在九二一的時候之前十年,我禪機山仙佛寺買那塊土地的,土地款繳完了,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給我開示,叫我要跟所有的學生說,十年後禪機山仙佛寺會出九十九個高僧,我說:「為什麼會是高僧,我頭髮這麼長啊,大家都在家修啊!」「以後你看就知道,會出九十九個高僧,因為九十九峰,九十九峰在我們仙佛寺的對面,你們若有活動帶孫子遊玩,若有時間帶來遊玩,我們那裡很漂亮的,要再找這麼漂亮的沒得找了,我相信你們家也沒有跟我們一樣,我們的風水很好。」

結果十年後九二一的地震,那天早上因為我住台中,我硬是進去才看到,九十九峰上面山都光禿了,九十九峰上面都無毛,然後喔!出九十九個高僧啊!九十九峰上面都無毛,所以會九十九個高僧出來,這就是禪機!那麼從此以後,我們台灣若稍微地震了,或是稍微下了雨,雨水若下多一點就土石流,這一定的道理,這是什麼?破壞了大道,大道無情的反撲。

這我們要了解到說,這間房子能否平安,從易經有辦法算出來。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一間大禪堂比這間還大間,裡面都沒有柱子,上面又蓋房子,結果九二一地震的時候,沒有塌陷也沒有裂,也沒有什麼都完好無缺,用易經算的。易經從這邊不平安算到平安,我的落點就是讓它平安,那麼我用易經算下去會平安,照這樣設計照這樣蓋。

結果九二一沒事,大家想說奇怪,老師你那怎麼不會倒下,我說你有夠壞心,希望我那裡倒下有夠壞心,這是什麼?我用易經,那麼在地震那晚,我在家裡我跟師母說,保佑,保佑,我的千佛禪堂會塌陷,那麼大保佑會塌陷,她說為什麼?若塌陷我就不用說了。因為易經中國聖賢七千年來的妙法,禁不起考驗,禁不起考驗這不是正道,不是大道。所以我這樣,我就不用說了。

結果第二天那下午去一看完好無缺,一些微裂痕也沒有,都完好無缺,我說這下我要再繼續講下去了,講到啞巴了,為什麼?真理禁得起實踐,禁得起實驗印證的道,即是大道。像剛才我們在校長室那裡,林校長說:「老師啊!這裡出五六十位校長,全省出最多的呢!那麼鹿港也全出博士啊!

鹿港有五方土地公,鹿港的地方有五點,中點有五間大廟的土地公,這個地方有五方的福神出文人,五方的福神出文人,那也是,所以都出博士,那麼我們出校長,博士也要經過校長,這樣校長比較大,還是博士比較大?所以我們大肚都出校長。再三強調,歡迎全省全國的要考校長的,你們都來買房子,來買大肚的你們有歡迎嗎?」

這是為什麼,地靈人傑,地靈人傑,傑出的人若是沒有地靈者,出的人就像小偷一樣,因為貧、寒、飢餓,一個人自尊,尊嚴都不見了,那是什麼?違背風水,你看大沙漠的人最愛打架,荒野大鏢客砰砰,生命像比一隻螞蟻還沒價值,這是什麼?也是風水有問題。

所以我們若風水,沒風和沒水的時候,沒有那個環境,我們家裡不順遂,風不調雨不順,風不調雨不順的時候,我們社會就亂掉了,所以今天我們在這裡講解,風水的法則簡單,這個要給各位講解的風水目的,希望大家來讀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

我們由我們元然法師,你請來我們的賴老師,在台中縣在我們沿海地區,已經傳授很多學生,請來我們賴錦勝元然法師,是非常優秀的法師,我們台中港地區幾乎學生都他的,都他傳的,雖然是名聲沒有請他做校長,他也是在實踐著教育的大菩薩的心量,我們給他鼓掌,謝謝。

我們大家來讀易經,我們若要的人,我們下課後可以報名,或者按照這樣來報名。社會我們若愈多人,愈了解易經的時候,社會愈和諧,愈不會做錯事情愈不會發生,各種各種的煩惱出來,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中國六七千年來的易經文化,到現在這個時候最盛行,我大陸也積極在栽培講師、法師要進入大陸再傳過去,傳過去大陸、世界華人,我們在九月初六已經開始了。

由我們功德會、基金會來辦理完全來護持,我們世界華人,易經風水學的養賢班,現在已經有四十八名了,我們在那裡給他吃給他住給他穿,那麼教導他四個月,然後回去世界各國能夠傳這個妙法,能夠幫助我們所有華人,幫助所有的人能夠離苦得樂,這也是大道啊!也是大道!

我們現在要解答各位的問題:周先生,二十一年壬申年,十二月二十八,震為雷,申時,現在台中榮總九樓九二五病房,弟子楊某某,卜得一卦為,艮為山,哇!不要卜卦或許還不嚴重,卜了卻嚴重,你們卜了,你們就知道嚴重,他的元神,初爻元神忌神全動,哇!快點去求城隍爺,我們清水,我們的觀音媽,觀音媽,快點去求和土地公,快點去求,去求許一個願。

許一個願你要說,我若好起來,第一,我會交代我的父母親,來念經,會念佛來回向,我們念佛,念阿彌陀佛,功德很大呢!我們念阿彌陀佛,所得到的是什麼?我們身邊,我們的祖先會聽到阿彌陀佛的聲音,我們的祖先靈魂世界,耳朵有聽到,他就會想到每個人的本性就是阿彌陀佛,我們若冤親債主的話,聽到我們念阿彌陀佛,我們的冤親債主,聽到一句阿彌陀佛。

他說喔!我的本性也是阿彌陀呢!我認真跟著念佛,也是阿彌陀佛啊!我怎麼可以去做,向人報仇的工作呢?不行,我速速放棄報冤仇的心,一起念佛再來我們的護法神,我們念阿彌陀佛的時候,我們的護法神。

喔!某某人他來世間到最後階段了,念阿彌陀佛,能夠加持本身的靈光,再來慈悲,讓我們祖先的靈光剛強,讓我們的冤親債主,能夠覺到,每個人都有本性,所以你要開始念佛,阿彌陀佛。

我們念阿彌陀佛,能夠化很多災厄的。在四年前,我們嘉義朴子,一位老菩薩阿婆坐輪椅,很認真念佛,因為我早上全民念佛,大家念佛,她養成習慣,了解到阿彌陀佛是誰的時候,喔!認真念佛,不能走路,有一天她的孫子,水溝,快要跌下去了,她坐輪椅喔,阿彌陀佛,喊阿彌陀佛,就這樣跑起來,去把他牽起來,把他拉著,才沒有跌下去。

若跌下去,前面那條大水溝,溺斃身亡,喊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用奔跑的,輪椅丟掉,用走的去把他拉起來,拉起來,她摸著孫子,乖乖乖,不要緊,不用怕,不用怕,沒想到說,她原來是跛腳好幾年,兩隻腳都不能行走,突然能走路,竟然就這樣好了。你看,念佛,佛祖給她力量,護法神眾給她的力量,身體就健壯起來。

到後來帶孫子上來仙佛寺,讓我收驚才說這個給我聽,我說有一天,我會去找你錄影,請你說這個道理給大家聽,所以念佛的功德,喔!有夠大啦!你們認真跟著念佛就知道,以後都不用說,你的病若還能念佛的時候,叫他念阿彌陀佛。我們一般的人很奇怪,哎唷!我很痛苦,沒有辦法念阿彌陀佛啦!哎唷!我很痛苦啦!哎唷!孩子啊!你快來啦!哎唷!只是哎唷!無法念一句阿彌陀佛,你就阿彌陀佛。

你若痛苦就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直念阿彌陀佛。反正死了無路可去,阿彌陀佛那裡一條路而已,你就念佛嘛!所以平常我們,沒有養成念佛的習慣,一旦我們病到了,你念佛念不下去啦!不可能的事情,看得多了,哼都比什麼還大聲,你們若不相信,自己試試看,有一天我們自己生病,看是念佛比較快活,還是怎樣!

我們一位師兄,他病得很嚴重,在榮總我跟他說,我去看他念佛啦!都不用說,正月初一上來仙佛寺皈依,那時九十多歲了,他好啦!念佛啦!以前阿彌陀佛,我就不認識祂,我說誰不認識祂,阿彌陀佛,你鏡子拿來照,那個就是了,鏡子拿來照那個就是了。就真的好啦!反正,反正就快要死了,醫生說我時日無多了,他真的就念。

我跟他說要度他做弟子,他就認真就念了,念到正月初一要皈依,前二天出院,出院上來仙佛寺,上來仙佛寺,枴杖拿著帽子戴著,西裝穿著,老人家了呢!枴杖拿著上來仙佛寺,站將近一個鐘頭的皈依,皈依結束,到後來回去,正月初十坐著金蟬脫殼,吃了筍子,筍子湯吃一吃,坐著再見有厲害嗎?李舜熙他父親啦!李主任他父親,那這樣念佛。

所以各位要會念佛,念佛的功德非常大,因為我沒有死成,我也是念佛回來的呢!不然我怎麼事業放得掉,不可能!我事業放不掉,讓我沒有死成我才會,因為念佛救回來的,世間海海,我們認真修行,該做的工作認真做,剩下的時間,念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就是皈依,阿彌陀佛我們的本性,我們的覺性,我們的清淨性,三性一體阿彌陀,三性一體阿彌陀,所以我們念一個南無阿彌陀佛,功德齊天,念一句阿彌陀佛,災難一關一關漸漸過關。所以各位,我們大肚的我們的鄉親,你看我們若認真念,到後來像彌勒佛呢?未來佛呢?大肚因為我們若是大肚是大路,大路者大道,大道向西方,跨過生死之河,台灣海峽生死之河,你要跨過是什麼?只有念佛而已。要不然跳不過去,不可能!

所以各位我們時時念佛,媽祖婆祂也在念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也念阿彌陀佛,王爺公也阿彌陀佛,我們龍井清水祖師,龍井清水祖師公,祂也念阿彌陀佛,我們大肚王田那裡,那裡秦王西秦王爺公,祂也是念阿彌陀佛呢!大家都念阿彌陀佛,因為阿彌陀佛,無論什麼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所有一切神聖的本性,都是阿彌陀佛。

那麼請問你們的本性是誰?你們認識他嗎?你們認識他嘛,我們認識自己,自己要鼓掌自己嘛!對不對?所以我們知道妙法的時候,我們大道,大道,我們就自自然然一清二楚,所以長輩生病的話,你這樣去求土地公,還是求城隍爺都可以。

再來林先生,六十一年八月初八,坤為地,信徒小兒今年要上小學,打算開始讓他自己睡一個房間,請問要如何佈置床頭及書桌,我不要跟你說,來讀這本拿回去看,自己讀你自己讀做先生,我跟你說是一時,以後時時會變化,自己讀。

再來,黃女士,四十五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水火既濟,房屋坐東向西,有何生肖是較不適宜?我們各位鄉親,房子若好,大家住都好,房子若不好,什麼命,有命住到沒命了!所以我們這個大自然,了解大道,大道是圓滿,大道是包容一切,你了解,了解到大道的時候,你去居住一定平安的,所以沒有分什麼向,那麼好啦!你坐東適合,你東四命,你妻子西四命,你怎麼辦?不就要一人睡一間!

我們已經一個弟子,她丈夫是東四命,她西四命,有一天來問說:「師父,你看我要睡什麼向的?」我說:「你一定去問到東四命,你們夫妻,一個東四命一個西四命,你睡一定是你睡這邊,先生睡這邊,先生腳就臭得要死,你整晚你光是聞丈夫的臭腳就好了,你怎麼睡得著?」她說:「是啊!就是這樣我很懊惱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我說:「你這樣是睡了反而身體差。」「是啊!一直睡不著,丈夫又睡相不好,他就工作一雙腳就臭氣沖天。」「晚上你光是要抱那隻臭腳嗎?」

所以我說這就不對了,所以我們住房子,若好房子的話都平安,房子若不對的話,違背著這個法則的時候,什麼命都不適合,各位要了解,本人的健康有關先生的,關於先生能夠改善嗎?當然先生,先生的命,各人健康各人保養,那麼有的說,我的健康會影響先生嗎?我的命會影響先生嗎?世間的事,因因果果,生生世世,各人拖累,各人修行,不要怪說,哎唷!我就是嫁到這個丈夫這麼差,我跟你說:「好命的不會和歹命的一起,你放心,一定歹命的和歹命的,好命的和好命的,這一定的道理。」

所以了解這樣,我們瓊瓔師姐,楊立委她也到了,她都不敢嫁,都不敢嫁,若她嫁是一定會嫁到好命的啊!對不對?嗯!難說!難說!所以她就這樣不敢嫁,那麼這是什麼?各人各人的命,我們不能要去強求,順其自然,我們有福有德多念佛,我們一切福報因緣,會在我們的身上,阿彌陀佛。

我們台中縣大肚鄉的大道國中李校長、我們的農會趙總幹事、還有我們各位校長、我們立法委員楊瓊瓔楊立委:大家阿彌陀佛。世間的趣事點點滴滴,世間的把戲,各人扮演各人的戲,各人要扮演黑臉,扮演白臉,各人各人的天命,但是我們要扮黑臉;扮白臉,我們要有定力。若沒有定力的話,結果影響到全民,所以我們所有一切,所有一切的言語表現,我們都要讓全民,能夠得到心安,能夠得到幸福快樂,為前提。

所以每一次,我們若立法委員在選舉的時候,我就鼓勵我們弟子楊瓊瓔,你的理念正確,和理念的政見,你一定要以全民的平安,全民的禍福為前提,禍者我們遠離,福者要親近,這就是我們身為一個為全民服務的人,應該的責任。我們本來人在世間都是一家人,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離不開喜怒哀樂,貧富貴賤,生老病死之苦的輪迴。

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裡舉辦著這個易經風水學的講座,目的就是我們如何在生活中過得安定,過得安和,社會就安和了。所以我們社會的教育,我們也希望,無論鄉長、縣長、議員、立法委員、村長、代表等等…我們若地方多舉辦一些,有益全民心靈昇華的演講的時候,我相信我們這個地方,就變為人間的淨土。

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已經全省開易經大學的班,已經二百二十六班,二百二十六班,這麼多班中間,我們都是將正法傳給大家,因為這些法,各位你們生生世世以前,都有的大智慧,只是沒有拿出來用,那麼我們現在,時候因緣到了,我們才培養六十多名的講師法師,來給各位幫助開發,我們每個人的大智慧,這是我們唯心宗的本願和本意。

我們繼續給各位來解答:林先生,三十六年十一月二十九,風火家人,丑時動化回頭剋,身體糖分偏高,你多高?我前幾天驗二百七十七而已,我早上空腹喔二百七十七,喔!那有夠高,所以糖分高,我就把它看作我的體質而已,我沒把它看作病,你若看作病寸步難行,我們藥師經藥師咒,給我們開示,病,病,本來就無病;藥,藥,本來就無藥。那麼真理在哪裡,有藥。真病,假病,都是一種我們的心的病。

有人跟我說老師啊,你二百二十七喔!二百七十幾了超過了呢!有時三百多四百多超過了,我說不要緊,我的原則能吃,能做,做到死,不要病到死,我現在若為了說,糖分較高,樣樣節食,節食到手腳發軟,像鷺鷥腳搖來晃去,走路寸步難行的時候,都不用做了,我儘量地吃儘量吃,吃得飽飽的,飽鬼更勝變餓鬼,所以我吃飽,我工作我能做直衝。

不過各位我教各位一個糖尿病,醫糖尿最好的方法,因為你糖分高,要讓它消耗能量,要消耗能量,能量要消耗就要做,我們不要閒閒,喝茶聊天,吃報紙配茶,我們不要。哎唷!我糖尿病了嘍!我不能做了,騙人,糖尿病不能做,我最高曾高到五百多,我就在照做,現在也還沒死,十年了也沒死,我們糖分高的人要做,讓汗逼出來,糖分就降下了,這樣而已。

秘訣你去做又有功德喔!做有功德,不用一天早晚打二支針,不用怎麼,不用怎麼,你能夠吃,吃得飽飽飽的享受口福,認真做有功德,我們要吃飯以前,無論你吃什麼,記得一句話,要先要吃的時候,三口飯先挾起來,南無阿彌陀佛,那就是供養呢!南無阿彌陀佛,嘴巴一面嚼,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剩下的隨你吃,這是一個大功德,你知道嗎?這是我的要領呢!要不然十年來我已死了!至今還沒死,糖分也照常那麼高降不下去。

醫生說:「哎呀!老師啊!你不能這樣啦!你要如何啦!要如何!」我說:「你不了解,謝謝你的好意,我若這樣,我只是窩在那裡直發抖,空氣自然調節,二十五度最標準,也不用怕冷不用怕熱,在醫院裡面空氣調節,沒有效啦!沒有功德,快點出來做工作,做工作吃得飽飽,工作做得多,你的糖分漸漸降下去,很有用的呢!這是正帖的藥呢!正藥。」

所以好事多做些病撥一邊,我們若一個人生病的時候,還有一項功德可做,第一我們念佛,我們在病床時念佛,因為我們的本性,都是阿彌陀佛,我們的祖先,我們的守護神,因為他們我們的祖先守護神,幫我們顧在身邊,我們來到世間,沒有得到佛法,沒有得到妙法,祖先的功德都沒有,所以我們在生病的時候,睡在病床,我們認真念,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念阿彌陀佛。

念佛的時候,第一我們盡到責任,我過去都只是一直闖,無頭蒼蠅盲目亂闖,不知道好修行,不知道念佛,我們的祖先,無法得到佛法,無法得到真理,所以你病愈躺愈嚴重,認真念阿彌陀佛,一個功德,第二我們要做反省懺悔,佛祖給我們開示,祂說我們一個人在世間,平時忙碌不休,忙碌的時候,你不會做修行,那麼讓我們才開始會生病。

睡在病床我們一直去想,想過去的事情,不對的向人道歉,對的我們向人感謝,我們絕對不能,氣氣氣,灰心灰心,絕對不能去惱人,躺在床上了,寸步難行你要惱誰無效,結果死後下地獄。佛祖給我們開示,最可憐的人就是愛生氣,常記仇的人,一旦我們一個人要死去,我們的冤親債主現前,我們墮入地獄,最少一萬年,有夠可憐。

所以我們都不知道,我們醫院拚命吃藥拚命打針,若是各位懂得要反省懺悔,我們病結束了,我們業結束了,不要等候四十九天,我們是會做七,做到七七四十九天,什麼原理呢?當時佛祖,祂人已經發願要修行,在菩提樹下,在那裡做反省懺悔七夜七日,才將祂一生,二十七歲以來的業障都反省完了,才開悟起來,那是佛祖。

祂有智慧,祂是國王,不用為了生活起煩惱,有辦法徹底下去修行,那麼我們人,世間我們沒這個因緣,所以我們死後,佛祖跟我們說,上天開一個方便的法門,讓我們七七四十九天,要做反省,所以七七四十九天,我們在亡人父母親的身邊,我們就向父母親,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曾祖父 曾祖母,你就好好的反省,你死後你要好好反省,七七四十九天還沒完,反省還沒完。

再來呢,就一百天百日,百日反省不完,還有對年,對年若反省不完,六道各人走,六道各人走,這是真理是這樣呢!不是說喔!我現在做七,現在很多人搞錯了,做七一天做完,要到台北,現在你在大肚,到清水算是台北,你們聽得懂意思嗎?清水算是台北,這裡就到了,這裡就是台北啦,吃一吃七頓的飯吃一吃,這裡台北了,把他丟在清水,台北還差一截,你怎麼辦?

亡人痛苦不堪,所以現在很多,哎唷!亂來呢?都沒有照真理呢?所以才有「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啊,可惜天理難分明」都做七,法師,法師啊!什麼比較簡單的,好啊!七碗飯,鏘鏘鏘鏘鏘,十分鐘結束了,端下來再照七碗再端上去,再鏘鏘鏘鏘,再端下來再上去,七碗在那裡吃臭酸的,那祖先死後很痛苦的。

不相信,以後換我們死的時候,子女這樣做,看你是否會痛苦,不相信你試試看,我們都很多,不知道利害關係啊!到對年後我們要去反省,所以記得,各位我們生病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反省,不要去怨別人,過去人家對我們不好,我們要給人感謝,謝謝一定有冤有債才有這樣,人家對我們好的,我們感謝他,他給我們幫忙照顧,我們要感謝他,你用這個方式,我們做反省完,或許病就這樣好了。

因為病,沒病,藥,沒藥,一切在心啊!這叫做大道,大道國之中,就是西方極樂世界的真理,叫做大道國中,楊立委啊!我說要來做大道國中,榮譽家長會長啦!因為我不會,不會再生那麼小的孩子,再來讀國中了,不就做榮譽會長,再來,趙女士,不好意思,你叫我不要唱名,怎麼去念出來,我先看看,以後你名字直接寫,不唱名,你沒先寫出來,我把你講出,不好意思啦!

把你講出就先消業,名字先叫出來先消業,現在這片子又不能剪了,乾脆趙女士照念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三十一年三月二十三,山火賁子時,今年明年後年還三年的壞運哩,要到八十、九十六年,運才開始會比較好。再來,陳女士,五十三年四月初三,火雷噬嗑,水蛭咬蛙,住家牆圍外有大樹高度一樓,虎邊要留或不留,下雨天留客天,留與不留你不要讓它太大棵,太大棵,虎邊太高會變陰懂嗎?變陰我們若不要留,是當然較好啦!

信眾事業宜積,宜積極,阿彌陀佛。你的極,寫那字極不對了,對啦對啦!那字極你的字寫得較潦草,我看不懂,或保守、獨資或合夥,火雷噬嗑,你要保守。今年水蛭咬青蛙,青蛙就表皮很光滑了,還會被吸了血,水蛭就是吸血蟲嘛!還會吸去你保證賠錢的,明年保證踏到鐵板的,熱烘烘,不要、不要,要保守。主臥大人房間,主臥室啦!不是主臥大人啦!房間位置,客廳,小孩臥房,自己讀這個不要給你解答。

再來,盧先生,這可以念了不要緊,四十九年閏六月二十四,地水師變坎為水,事業水中撈月,水中撈月要注意,水中撈月你做事業,有像戰爭的氣魄,但是要有戰爭的智慧,不要無頭蒼蠅盲目亂闖,要注意你地水師乓乓砰砰一直去,你的鼻子,身體應該鼻子有問題喔!農曆七月份,為什麼沒有拜土地公?誰說沒有拜,人家我就叫人拜,土地公要拜,你若沒拜你就不會聚財,七月最需要拜土地公。

你說:「土地公啊!土地公、土地婆、好兄弟都出來了,拜託你帶他來這裡,叫他不要找我啦!這樣你要拜嗎?你要拜了七月時土地公要照拜。」蕭女士,五十八年十月初四,雷澤歸妹,元神破,家裡住宅後面,窗戶對著巷子的門,風水說風煞,沒有錯你來讀書,你就知道怎麼破了,那麼女主人身體不好,已掛凸透鏡,是否已破解,還沒結束我這裡有妙法,你拿回去看在後面,你們這本不要把我拿去丟在垃圾桶。

我有一次垃圾桶撿到我的書,我拿起來抱著這樣,覺得很難過的,這個人怎麼這麼無福,後面這裡,後面巷子怎麼破解,你來上課我們的賴老師,會給各位教這個妙法,可加強保護,女主人身體安康嗎?這個這樣喔!來讀書你就知道了。

再來,唐先生,五十八年八月二十七,火地晉,財聚不住喔!現居住之房子父親所留的,喔!那麼好父親留財產給你,省得賺,坐西向東,每次下班回到家,老覺得暮氣沉沉,嘿!也是來讀,哈哈!我現在在招生,應該這樣招得成,若沒來讀的福氣的問題。現在,目前工作為汽車保養,與本命合適嗎?很適合的從事金的很適合的,從事鐵的很適合,記得喔!你明年賠錢年,明年賠錢年,不要貪,不要貪,明年我們就自己認真上班,認真工作,存一元賺二元,這樣就好了。

不然明年你若要賠,你拿來布施,我台中道場已經在興建了,可以來布施反而有功德啊!不然拿去賠沒有用。余女士,五十九年二月十五,山澤損,嘩!勞心苦戰,開示身體健康,因鼻子常過敏及肝炎,要如何能順適,你鼻子差的人,鼻子差五臟六腑就差了,鼻子差肺經就差了,肺經差我們的脾土就不好,脾土不好我們的肺經差,肺經差腎水就差嘛!腎水差,腎水差,肝機能就不好了嘛!

很簡單的,這都有一個循環的法則,所以鼻子,你能夠記得用熱的,早上勤一點熱敷,我傳很多人這樣熱敷,連自己從事,耳鼻喉科醫師,專門在給人醫治的時候,自己也去被染到,染到搞得沒辦法了才去找我,我說你自己熱敷嘛!這樣有效喔!有啊!你這樣你要跟你的患者說,叫他要熱敷,也沒有應我,他若叫他熱敷的時候,就生意不用做了,所以你的鼻子,鼻子有問題,你就所有的機能都差熱敷,再來不要吃甜的,不要吃甜的。

徐先生,六十九年十一月十六,地火明夷,今年運途今年明年都還不好,還不好要到再二年後才會比較好,要守要守不要隨便生氣。邱先生,六十五年九月初五,風天小畜又入墓事業,哪一類?上班族,你老來很有錢,你現在若是動不動,想要做什麼事業,我告訴你,保證你窮得比我還窮,怎麼呢?因為你的賺錢運,比較慢一點點,比較慢一點,你要北上去,以後有錢不要忘了師父,你看會嗎?難說!

再來,婚姻幾歲為宜,哈!你這個若早婚者,你早婚者你就嚇得躲在床底下,你若早婚會躲在床底下,你晚婚些後年來結最好而已,後年夫妻宮沖紅鸞星動,來結婚最好。陳先生,六十六年五月二十七,火風鼎,工作業績不好,你太急性業績你不能急性,你常常心裡像,熱鍋裡的螞蟻這樣,那麼你要自己多靜下來多靜,你的人不錯,不錯漸漸會比較順的。

如何做出好業績?來讀書來讀易經大學的課,我們很多做業務的,讀完工作做得很好的,感情不順,感情為什麼就要順?你們的感情有帶破,感情有帶破,誰叫你要出世這個時間,你若要再出世,下輩子要再出世,來讀易經,才會出世比較好時一點,不然再出世不對了,你又痛苦不堪了,感情天生不順啦!無法定性,要打坐嘛!我說你不用急嘛!要打坐嘛!吃緊弄破碗嘛!

對象如何選擇,有緣的就好嘛!人家愛我們,我們要感恩要感謝,我們不要去挑剔別人,人家要愛我們,我們要非常高興了啦!所以我們不能要挑剔人,有緣的話來作伴,有緣的話,大家來走一段,快樂健康的人生。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