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14 集_ 台中龍井地區弘法(三).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龍井的鄉親,我們風水包羅萬象,風水就是我們「行、住、坐、臥」,睡,睡也是風水呢?睡也是一個學問呢?我們睡,雖然三尺六尺的床,和三尺六尺的一副棺材,一樣都是睡,有的你睡得會自在,有的睡得不自在!

這裡一位我們的信徒,他問說,他很會做夢,在睡很會夢,這跟床有關係,我們的床,就是我們大哥大的充電,以前整台的充電器,床就是一個充電器。若是床我們安錯位置,我們睡的人,有的很會做夢,有的睡呢?愈睡愈好睡,有的睡不著,有的睡的呢?頭暈目眩,有的睡的呢?好像死人!

所以在睡的學問啊很深呢?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是我們國大代表,在我們台中縣某一個鄉的國代代表,有一天,他要我去幫他看他的厝,去看他的厝,我一直看一直走,樓下一直走,我第一我先跑去房間看,他的房間頭上睡的,我說:某某人啊!國代啊你高血壓,注意中風!他說:老師,我血壓很高,高到一、二百,降不下來。

我老婆已經中風,樓下那個就是我老婆,他太太那個時候才四十八歲,中風坐在輪椅,我不知道是他的太太,看到我去也高興,也自己不好意思坐在輪椅,這樣抖這樣抖,抖到輪椅下面尿滿地,我看了心裡很難過,這個一定有原因哪!有原因,我才要先進去,看他的房間,結果他一間厝中央,厝的中央,就是做套房,三套的套房。

他的床,床頭都向著套房的馬桶,三間都這樣,二間房間是孩子,我說:你這孩子的房間,五馬分屍啊!各人跑一路,他說:是啊!我這些不肖子,回來就是要錢,若不給他錢,拳頭就握住,他說:也捨不得,看他兒子這樣也可憐,我說:你是怕他啦!是啊!我這些兒子每個都身高體壯。

因為自己起懊惱,他床房子蓋好沒有多久,床聽到人家說,喔什麼命要坐什麼向?他就頭把它靠在浴室,所以他高血壓,太太中風,二個兒子好吃懶做,外面四處去,似水流散,五馬分屍啊!我說:到這裡,我們這位國代先生,眼眶泛紅,老師,老婆被我害到,我說:是怎麼害到,我就請先生來給我看,就是說要什麼命,要睡這樣。

沒想到才會這樣啊!我說:床有問題?速速,兒子的都要換過,都向裡面,腳向裡面,腳向裡面,頭頂你不要向在,跟廁所相遇,這樣你就高血壓,頭暈目眩,頭腦混濁啊!你們若有的人,你們快點移到旁邊去,藥你們不用吃,我們若睡「虎邊」,我們右邊「虎邊」靠在牆,「虎邊」靠牆,愈睡人會愈累,愈睡小人會愈多。

我們若愈睡,孩子愈不讀書,會被人家牽龜入爛田,牽著胡亂去,這很重要的,我們若是「龍邊」我們靠在牆,「龍邊」靠牆的時候,我這裡書都有畫,書裡面第三十二頁這裡,這就是床的方法,三十二頁就是床的排法,只要照這樣排就對了,很簡單,若是我們現在很多人都很方便的,腳裡面就是套房,套房,我們腳若向在套房的門的時候。

我跟你說,胃腸一定不好的,胃腸一定不好,有時候尿就急,腳會酸,腳麻,尤其關節,爬起來,你只是在床上在那裡翻轉,翻轉好一下子才爬起來,或許爬起來不能走,這也是很多會發生的,我們的床睡旁邊,旁邊像這樣子來,旁邊有浴室門沖到,你這一邊一直麻,一直酸,你藥吃都沒有效,你去什麼電療也沒有效,拔罐也沒有效。

因為我們這樣睡的時候,這裡沖到門這邊酸,這邊沖,沖到廁所門,沖到頭,頭,脖子酸,沖到肚子旁,腎臟萎縮,腎臟酸,沖到腳,腳酸腳麻,這都是很簡單的,但是我們都去疏忽了,我才請在全省的建築師公會,我請我們台中市建築師,邱金印建築師幫我安排,全省各建築師公會給他們演講。

目前台中縣演講完了,台中市也演講完了,彰化也結束了,再來台北縣也演講結束了,台北市的建築師公會,接下來台北縣的建築師公會,台南、高雄我一定會去,我跟建築師拜託,你們設計要設計對,好心一點,你們不要只是依照,人家這樣要怎麼樣方便,不對了,依照這樣子設計,你們的功德很大。

你們若是沒有依照這樣設計,你會損德喔!我很不客氣,跟他講這樣,事實就是這樣啊!我跟以前健保局,那時的副局長,我的同學,我的同學,我說:你們這些,只是會做官,只是喊說健保健保賠錢,你看很多,我們去醫院看那麼多,比菜市場更熱鬧,大家一提,沒有用籃子提而已!

這樣提得大包小包,這一種的都沒有什麼病,叫做神經病,神經的病,這跟厝場風水有關係嘛!他說:是啊!我們就不能說迷信,誰說迷信,風水為什麼說迷信?你就三餐要呼吸,時時要呼吸,要怎麼說風水迷信,不懂才是迷信,不懂才是迷信啊!你若懂者是正信啊!懂是正信。

可惜我們國家做官,三年官,二年滿,因為二年差不多,就要換位置了,他一個政策要推行,不簡單,不簡單,幸好最近來,我們的總統,陳水扁先生,他對風水,我說:給他去了解,當時他要選總統的時候,他到仙佛寺,我送他一本,大本的風水的妙法給他,送給他,他回去說有空多少看,多少了解。

又加上早上早一點起來,看到我在講解,風水的妙法的時候,他說:老師啊!師父啊!風水對國家安定,有很大的關係,風水對我們全民,若有健康的時候,我們國家就富強了,我說:對啊!我們若以後有好因緣者,來推動為教學,教學,這環境學嘛!不知道就是迷信,若知道就是正信。

我跟他說,我頭腦不是有問題呢?我若頭腦有問題,沒有人會相信,我講這個妙法,不可能印證呢?我是做測量的,中興測量公司,我開全省第一間的,中興測量公司,現在測量公司,這個測量也還在做啊!我放給自己學生去做測量員,還將近一百五十人,測量技師,我說:我不是呆的,不是傻的不是阿達的。

所以風水就是電學,磁學,電磁波,電磁波和環境學,眼官眼睛、耳朵、鼻、嘴、所聞到的所感覺的,這就是風水的妙法了,我們床,我們有的小孩,很愛睡在地上,我們最好把它疊高起來,我們睡在地上的小孩,到最後會較懶惰,因為地上,鐵太靠近,鐵太靠近。

那個地上涼涼的沒有錯,但是土裡面有那個溼氣,雖然二樓也有溼氣,愈睡孩子會愈懶惰,到最後骨節問題就到了,這是我印證很多年的,孩子若睡在地上,心性較不定,曾經有某一位官員,他的小孩也是真的,原來很乖,因為他住的家裡較小間,孩子他就想說睡在地上,睡不到半年,書,成績單來,成績壞到不行!

爸爸問說你是怎麼了?怎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頭腦空空,很懶,睡起來很累,不知道怎麼!為什麼我也搞不清楚?你說:他不讀書嗎?睡在桌上,他眼睛在看,在看,一個小時,如如不動,修行看多好,如如不動,那一頁就是那一頁,看那一行就是那一行,如如不動。

他的爸爸來說老師啊!我兒子怎麼會這樣,我說:你就給他睡地上嘛!到最後我就說,床疊起來就好了,要離開起來,而且我們睡地上,我們一般在睡,人是很沒有價值,活著的時候打拼,拼得要死,到老的時候,換我病得要死,死後又沒有一張床好睡,又睡地上,又一塊板子,人很沒有價值吧!

我們有沒有感覺,反正我們也還沒有死,我們也沒有感覺,我們若死後,我們就會感覺,我死去了那麼沒有價值,是為什麼床沒得睡?要睡地上,這睡地上,有睡地上的道理,完全智慧的停止,思想的停止啊!所以一張床,我們若可以,讓它睡高起來,高度正常是一尺三,到床面是一尺三,文公尺,「財」頭「本」尾嘛!

剛好「本」,人生以睡為本,人生以心安為本,人生以過著安心為本,所以我們床的高度,你們若要一尺三最合,還有床,我們有的人,他在睡的時候,我們旁邊,我們這樣睡,門沖進來的時候也不對,不要說廁所門,只是我們房間門,開著沖著,高血壓,曾經我們一位藝術家,書法家,我們的國寶。

國寶級的,已經九十多歲了,這姓陳,陳某某,這位老教授,他那當時八十三年的時候,我舉辦一場書法展在南投,請他指導,我去那裡邀請他,這老菩薩是很慈悲的,我去,他說:你幫我看看房子嗎?我說:嗯教授,其他都很好,你的床位你睡這樣,門就沖進來,沖進來你會高血壓喔!

他說:是啊!我血壓每天吃三次,照三餐吃高血壓的藥,我說:你就是這個原因嘛!沒有位置可以移,我說:屏風遮起來,屏風,快點第二天買屏風遮起來,第三天血壓降下去,到現在來身體很好,大陸大江南北,都四處去玩,九十歲了還在玩,所以我們床一個學問呢?

不要看床沒有什麼,躺下睡就算了,因為我們睡著,腦海裡完全靜止的狀態,我們若有什麼聲音,我們若睡,只要有門進來,那靜靜的空氣的對流,我們完全靜止的狀態,我們腦沒有辦法休息,沒有辦法休息,我們頭腦,我們就會有問題了,是這個原因啊!還有,以前我一個弟子,我們水里人,去台北在做鞋子,姓馬,他三年開刀開五次,還是六次開七次,開七次。

有一天早上病得很痛苦,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怎麼會這樣,開刀都出問題,有一次他紗布,把它放在裡面,紗布放裡面,結果發炎,才又打開,紗布怎麼會放在裡面,那個運壞到這麼壞,這是什麼,他睡的這個旁邊就是,和隔壁剛好浴室,浴室門就剛好沖他的肚子邊,沖肚子邊,所以要開刀,沒病一定把你開出病來。

沒病開到有病就對了,開出病來,痛到,到最後來讀書,他才就這樣移旁邊,把它釘一個屏風遮起來後,安定了,好了,但是就劃了六、七洞了,身體掀起來,身體養蜈蚣,都是蜈蚣,因為我們開刀完,縫的就像蜈蚣嘛!這是很奧妙的事情,所以風水、風水啊!不是說只是我們扦祖先,人死去的地方,為風水而已。

我們住的環境,還有灶位,灶,是我們一家人生命的地方,生命的原動力的地方,我們灶,我們若在,很多人放在化糞池上面,灶放在化糞池上面的人,上吐下瀉,上面吃下面拉,胃腸不好,開始腳酸手軟都會來,這個我們很多人,現在因為都市計畫,都市的厝,寸土寸金,寸地寸金啊!大家出去就儘量移出去,多蓋不是違章,多蓋啦!

來增建的而已,說我違章,我沒有啦增建的,有需要的增建,但是你增建完,你灶位把它抱出去,剛好把它放在,化糞池上面,不用怕會多好,沒有蓋沒有事,蓋出去事情一大堆,所以這個會這樣來,還有我們有的人,灶移出去了以後,我們在煮的時候,上面的樑壓住頭頂心,你就頭頂心只是痛,一頓飯還沒煮好,我們就開始頭暈目眩。

這種的例子也很多,藥只是一直吃,吃沒有效,打針也沒有效,那麼這個簡單,天花把它釘起來就好了,就沒有事了,這也是風水呢?所以風水的妙法啊!實在確實包羅萬象。還有我們的灶位,我們灶位,常常在煮的時候,灶位有的和廁所,廁所一片,這一片,這邊廁所,這邊馬桶,這邊灶位剛好相揹。

那個身體有夠差,那女人的腰脊骨只是酸喔!快要酸死了,腰脊骨酸,酸到這樣不會說了,只是搥,膏藥抹一大堆,無效!你把灶移位就好了,還有我們現在有的人,灶在這邊,這邊洗衣機在那裡轉,在那裡攪在那裡轉的時候,我們的後面脊椎骨,我們只是一直酸,肩膀上好像揹一個小孩,揹好幾百斤,那也是會影響呢?

因為灶管到媽媽的嘛!管到做媽媽的啦,女人是影響在先嘛!因為女人,每一天在那裡煮,影響是關係女人,一家人,女人的心臟,做為女人的心臟,是這口灶,所以灶的位置啊!我們要注意,我裡面寫得很詳細,還有神位,我們神位,古人說,神位看出來要漂亮,但是我們現在,時代不相同。

我們現在神位,有時候說,喔安在四樓五樓,出去看出去,若不是人家的水塔,就是電線杆,還是晒衣褲的竹杆,等等,所以我們安神,和祖師安在上面,也很不平安,很不平安,那看出去,水桶水塔就像藥罐,那就好像藥罐,那麼很簡單嘛!你把它向牆壁嘛,看牆壁就好了,互相看牆壁都沒有事情。

祖先也要懺悔呢?我們也要懺悔,面壁思過呢?這樣就好了,我們也不用說,哇你什麼命,要坐什麼向,不用啦!我們安定自在,我們神位,尤其金尊,有的人,哎唷金尊要實心的,空的不行,我說:在騙鬼,什麼要實心的才可以,空的不可以,我拜三十多年的空的,拜到現在也空空,有得到什麼,我得到心安而已嘛!

我們得到心安,神明金尊是空,叫我們心要空,心量要寬,心空,心空我們的力就大,智慧就大,所以我們有的人,一些妖言惑眾,你們要注意,哎唷你家拜那個空的,瓷器空的不入神,什麼不入神,什麼叫做神?啊你們那個觀音佛祖沒有入神,騙鬼說什麼,就是觀音佛祖了,還沒入神。

你仔細想想,就是你家的觀音佛祖了,還說沒入神,喔社會問題一大堆?我們都自己沒有智慧,結果抱出去,換一尊很多的錢的,實心的在拜,啊你們這尊神,怎麼沒有入神,人家上個先生就說有啊!嗯但是我的先生,我的天眼慧眼,我看這沒有入神,哎啊社會事啊!我們業障層層疊疊。

我們的神進去心裡,我們看觀音佛祖,我們就觀音佛祖的化身,觀音就是慈悲嘛!我們就要慈悲了嘛!所以我們一間厝的神位,我們不一定都要向外,向牆壁,只要外面若亂七八糟的,我們就把它向牆壁,就沒有事了,所以安神,很多很多的法則,我們各位若有需要,要了解,我們要成立這個叫做易經心法和風水研究班。

歡迎各位你們可以來讀,我們賴老師,非常非常優秀的老師,優秀的法師,我們妙法要傳世間,妙法要弘揚給世間,我們希望今天藉著,我們在龍井鄉,我們鄉長和獅子會,大家共同努力的合辦,希望將以上,所講這些妙法,傳給社會大眾,我們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台中烏日地區弘法(一)

烏日鄉所有的鄉親,我們農會和各個單位,共同協辦的各位善知識,今天我們這一場,風水學的講座,我們在中華民國台灣省,我們台中縣烏日鄉,烏日國小這個大禮堂,在這裡舉辦著風水學的講座,我今天看到大家這麼熱誠,這麼熱烈來參加這個講座的心,我很高興,因為這場講座,對我整個人生,最大基礎的開始。

在我們烏日鄉都市計畫,剛剛開始宣布完,我就來烏日都市計畫,測量中心椿的測量,我來主辦的,來這裡測量,當然那個時候,我們蓋房子,沒蓋這麼多,我來這裡測量的時候,發生二件很有趣的事情,第一件,我在測量九德村的時候,測量繞一大圈,繞三圈,回來算,怎麼算都算不合,怎麼算都差五十公分?

那公差;差五十公分,雖然過去的測量,那地籍的鑑界,前三尺後三尺,合起來剛好六尺,但是站在都市計畫,差一支樁子,就有糾紛了,在測量繞一大圈,連續三天,怎麼算都算不合,那個時候正是又雨水最多,所以穿短褲在田裡潦著,在九德村後面那裡潦著,加一加剛好一個禮拜都不行,算不合?

量都沒有錯,在算的測的角度都沒有錯,為什麼會怎麼算都差五十公分?有一天自己坐在那裡鬱悶的時候,在明道中學對面,跟人家租一間房子,在那裡做辦公廳,在鬱悶的時候,突然想到,我的爸爸跟我說,我們若要去到哪裡,做測量的時候,做工事,當地的土地公,你絕對不拜不行!

我以前我也不曾在拜,也不會啊!突然讓我一震,心想嗯九德村橋邊那個,土地公廟那裡土地公伯,我就去買三牲酒禮,買金紙買香去拜祂,我說:土地公,我是哪裡來的,出外工作來這裡測量,老人家你就不要讓我,這個小孩子來這裡,這樣怎麼做,怎麼算都不合,這是什麼原因啊?

請土地公你慈悲一下好不好!你幫忙我,若再像這樣下去,我時間會過期,那麼我拜拜完,一會兒我回到我們,明道中學對面那裡,我那些測量員測量技師,他說:老闆老闆,已經算合了,剛好差五十公分,那五十公分,我們的數字在寫,算到那裡,我在看八把它看做三。

我那些測量人員十多個,怎麼算都到那個地方,怎麼算都八看做三,這可能土地公啊!在捉弄我們,我自己心裡說,嗯這就是說,我們人沒有多行,來到地頭,地方神我們要拜,以後我就每初一、十五,我一定用三牲酒禮去拜祂,我問祂土地公你高興嗎?若歡喜者請你應笑杯,每次擲杯都笑杯,我就感覺,嗯你老人家很高興了。

所以就這樣順遂了,我又再差不多一、二個月後,測測測到衛道中學的東邊,田裡那裡林金城先生,林先生林金城先生,現在可能做佛做神了,我去那裡跟他,討一杯茶喝,那個時候前面都是田嘛!討一杯茶喝,林老先生很慈悲的,他說:年輕人年輕人進來,進來坐進來坐,椅子就馬上拿來,讓我裡面坐。

那個時候他那間房子,是正身護龍的,矮厝而已,進去一種感覺,心裡很涼很清涼,就不會熱不口渴了,林先生他說:你們在做什麼嗎?我來都市計畫測量,釘中心椿,中心樁的事情,這工作我現在在做,就快要圓滿了,今天就做到你這裡來,感到口渴,跟你討一杯茶喝。

那麼林老先生,林先生他說啊,年輕人年輕人,你請坐,我說:歐吉桑啊!你這間厝怎麼這麼清涼,他說:喔我說給你聽,我這間厝原來在較前面,因為以前我遇到一位先生,叫我移進來,我以前每次做,做都不會剩錢,家裡不平安,很不順遂很不順遂的,所以有一天,人家跟我介紹,介紹一位邱老先生,邱智堂老先生。

在苗栗公館的,大坑村裡面進去,很遠喔!我請他來給我勘過,重新扦過以後,我之後家裡錢存得住,孩子較平安,家裡大家較和諧,我說:你可以告訴我,這個住址給我好不好,以前我們還沒有電話,住址給我,我就想要去找了,要找但是那麼遠,是要怎麼找呢?

我有一天,我就先騎摩托車去,騎摩托車去到苗栗,公館進去,老先生出門去,幫別人看厝看風水不在,我改天我再找時間再去,再去又遇不到,我心裡在想,可能要三請孔明,我第三次我就請,我們前面這個阿森,陳孟森,陳孟凱,陳孟森建築師,他跟我住在一起,說啊阿森啊,我們去,去拜訪那個老先生吧!

他說:走啊!才二個開一台六百的車,去拜訪他,剛剛好邱老先生,剛踏進門,當時在他家裡,在那裡等的也還有二、三個,邱老先生很客氣,那當時已經八十一歲了,他跟我說:年輕人,有什麼貴事嗎?我把情形說給他聽,才請他說我厝很不平安,我的厝二年開刀開五個,二年開刀開五個喔!喔很不平安,請邱老先生,請你給我幫忙。

因為林金城先生介紹來的,邱老先生很慈悲說,這樣喔好好好,我找時間再去,我就在旁邊坐,看到二位,二位是夫妻,他就拿一個日課,給邱老先生看,老先生你看我這個日,娶媳婦這個日好嗎?邱老先生他就書翻一翻,不行喔不行喔!這個日若娶妻結婚,新娘會上吊,會死,自殺你知道嗎?

二老嚎啕大哭,哭了,他說:是什麼嗎?我媳婦前幾天,剛娶媳婦,眼睛睜開起來,天亮一早媳婦脖子束住,在床下死了,喔讓我心裡很驚惶又歡喜,我真的遇到明師了啦!邱老先生把那個書,翻出來給我看,張先生你看一下,和那位先生你看一下,這書明明就不行,為什麼現在的人怎麼會?先生都看這個日,不知道利害關係,要怎麼辦?

遇到了,這個結束了,邱老先生跟他說,這會再傷到你兒子,會再傷到,他才教他如何日子這樣重看?重新來排解,等一下結束後,在旁邊一個歐吉桑,眼淚滴滴流,也在那裡哭了,我想說怎麼會那麼剛好,今天怎麼會災難的那麼多,歐吉桑就換他,又拿日課給他看,邱老先生看一看說,嗯這個不行,這個兩夫妻會都死掉喔!

歐吉桑他又哭了,我想說怎麼會是這樣,歐吉桑才說,他們在銅鑼,娶媳婦來到銅鑼,那裡有鐵路,有沒有,以前銅鑼鐵路,新娘車來到路上熄火,火車來一撞,二個夫妻都死,喔我那天讓我看到,這二項事情後,我就下決心,我一定要學地理,因為我原來都不懂,都沒有學。

我一面歡喜找到明師,這個老先生非常的慈悲,八十一歲了,人沒有多高,他才跟我說,張先生啊!我們台灣很多人,對風水都去疏忽了,不重視,事實上風水對一個家庭,對一個事業,對一個國家,非常非常的重要,才跟我說他這本書,這本書他學的是從日本當時總督府,日本當時總督府,那裡一個技師。

他們都市計畫一定有技師,專門研究風水地理的,來規畫都市計畫,所以那個從那裡學出來的,他的老師,他學的那個老師,就是從總督府,那個日本人那裡回來的,我剛才正要爬上這上面,我們林先生,他正好我們台灣文獻會,專門台灣總督府,在那裡翻譯我們中國和台灣的文化。

你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日本那個好的風水書,不知道有沒有留著,若有;我們拿出來公開,對台灣人也有很大的幫助,那麼我就看邱老先生,他所講的話非常我開示著,很多很多風水的妙法,所以我就安排一個時間,請老先生去我的厝,看我家的風水,去我家的風水看一看。

其中的一門很高,斜斜的,邱老先生他跟我說:張先生你們這門阿祖的風水,裡面入水入八分,我說:真的嗎?你眼睛看得到,他說:給你看書在這裡寫的,書寫的就是這樣,你把它翻看看,我們過去印證就都有準,再來換下面一門,下一門他說:張先生,這門風水,頭向後轉,我說:真的嗎?他說:因為面前對著電線杆,大支鐵塔。

所以死人活骨頭,死人活骨頭,上面遇到電線杆,頭也會回過來,不平安呢?所以死人活骨頭,以後我們就知道,以後換我們死去,我們的骨頭,子孫若把我們放錯了,我們看會不會跑,這死人活骨頭,所以邱老先生給我們開示說,山川靈氣的哲學,對一個家庭,不論陽人陰人,往生去的祖先,也非常的重要啊!

就看日子讓我把它提起來,提起來,第一門高高的,挖開裡面真正水八分,水八分,這樣冒一下冒一下,再來下面那一門,挖起來,頭真的向後轉,更加增加我的信心,我下定決心,一定要一面做測量,一面跟邱老先生學這個這麼好的東西,因為邱老先生,八十一歲了,再活也沒有那麼久。

我跟邱老先生說,我要跟你學,他:好啊!張先生你又學測量的,做測量的,做工程的這一方面,能夠幫助以後的人,但是你學這個東西,第一不能妖言惑眾,第二要實學,第三不能欺騙別人,第四要實實在在,幫人家服務,不能有一種怨嘆的心,不能起不耐煩的心。

我們來看做說,若要請我們去幫他看的,我們一定是生生世世,有很深的好緣分,這樣你有這些的心的時候,你再來學,我說:邱老先生,這些我做得到,我一定要來學,所以這中間來,到後來我就這樣開始,若有親戚朋友啦!家裡不平安的,我就去介紹,我去載邱老先生來幫忙他,替朋友弟兄改善家庭的厝場的風水,與祖先的風水。

我跟他學習二年多以後,快要到三年的時間,我跟邱老先生,跟他學的時候,老先生他知道,我也很愛這個東西,這個法寶,但是我的記憶力,就不太全記得起來,有一天老先生跟我說:張先生啊!你這樣你有興趣在學,不然你今晚拿回去讀,讀一讀,讀多少算多少,明天再拿來還我,我說:好啊!我很高興啊!

我心裡在想說,就要偷抄了,回去那一夜,我整夜都沒睡,一直抄一直抄,抄抄把它抄完,抄到天亮八點多,邱老先生我拿去還他,他也知道我偷抄,那個時候沒有影印機,三十多年前,影印機很少很少很少的,邱老先生他跟我說:張先生你抄完了嗎?我非常不好意思,因為老師的書,沒有同意,我們把它偷抄,算偷拿法寶呢?要入地獄呢?

那個時候,我們不知道因果的關係啊!邱老先生他說抄完了嗎?我說:抄完了,不好意思啦!我記不全啦!邱老先生說,我以前也是給老師偷抄的,沒有辦法記不起來,抄了就讀了,但是要用於有益大眾的,所以裡面,我今天送給各位這一本,小小的一本這個風水書,裡面很多很多都很簡單,都邱老先生那一本書,留下來的妙法。

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邱老先生不管什麼時候,都一直提醒我說,張先生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我們就不要不事實的胡亂講,我們每一個家庭,要用不到十頁,不到十頁的法寶,就可以替我們解決,每一個家庭,若有困難的時候,你看一定的問題?不超過書中的十頁。

我跟他學道學習中間,漸漸印證著說,邱老先生他所傳的妙法,所以我一面做測量,一面學看,出去給人家測量時經過,我就會去印證,因為我對方向很敏感,做測量嘛!是吉凶禍福,從書裡面,回來相對,對了,我就把它做記號起來,放在腦海裡,所以到民國七十一年時,我病到快要死了,病到快要死了。

我們台灣第一個,修成道的成佛的祖師,台灣祖師在新營,我又第二階段的身體故障,我們台灣祖師,把我的身體救活起來,我才將測量的工事,交給自己學生做,我才走入這個,弘揚易經風水跟念佛的法門,這中間來,印證著愈多愈會驚惶,發覺說這個風水啊!怎麼會對人這麼厲害。

一個家庭,假使風水的方向,是沒有關係,周圍環境,若是弄不對了的時候,不好了,一個家庭亂糟糟,那麼我自民國七十一年,沒病死以後,民國七十二年,正月十五日開始學走路,學修行,學用易經,幫大眾有緣的人,排解很多問題,而且用易經和風水,與大家再結善緣,一面大家念佛,累積到現在,已經整整二十一年。

從修行到現在,剛好二十二年了,這中間所印證到的,好幾十萬人中間,深深體會著,易經風水對我們人類,對我們社會,對我們國家,非常的重要,非常的重要,最近我這半年來,過去都在電視中,在弘揚這個易經風水,所以我交代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與我們易經大學所有的同修弟子,尤其請我們基金會。

各鄉鎮舉辦著,我們的風水學的講座,希望將很好很好的妙法,來傳給大家,尤其在各個鄉鎮,在辦這個講座的時候,希望將這個講座的內容,能夠在台灣電視台公司,早上的時間來播送,讓大家全省鄉親,來結這個善緣,這中間來,我們在各個鄉鎮,所辦的這個講座,大家非常熱烈踴躍,法寶難聞,妙法難聞。

妙法一旦出世間,我們大家就要把握,好好地我們將這個妙法,我們吸收起來,然後用在家庭,用在生活之中,我相信我們對整個社會有很大的幫助,今天我們的舉辦單位,與大眾的支持,讓我們能這麼順利,這麼踴躍,在這裡感謝我們烏日鄉農會,和我們的婦女會等等的單位的護持,希望等一下我們繼續,再跟各位講解,風水的正題。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