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32 集_ 雲林虎尾地區弘法(三)、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一)

我們虎尾鎮公所,我們的陳秘書和我們的謝議員,各位我們虎尾的各界的鄉親,地方士紳,各位同修,阿彌陀佛,風水的妙法,人家很怕去說風水兩字,有的說啊!你說風水,很沒知識很沒水準的呢?有的怕得不敢說呢!但是我很喜歡說風水呢?為什麼?風和水是我們的生命啊!

我們的最大的恩人,早上起來你若沒有風,我們就睡在棺材裡了,若沒有水我們口渴死,若沒有水沒辦法洗口,臭呼呼,沒辦法洗臉,那麼請問各位風水是迷信嗎?這個神佛若沒有風沒有水,照常也是臉色發青,天國空氣很好的喔!氣溫很溫和,大地都草坪很漂亮,呵這樣喔!都是那個房子,房子都是白房子。

我們的窗門還有電動電眼,我們走到那裡自動就打開,那也風水呢?西方極樂世界四季溫和,四季溫和也是風水呢?在天國極樂世界、太虛、玉虛,玉虛之中的空中妙有,那也是風水啊!所以各位風水就是我們生活的環境,像今晚我去我們郭醫師那裡,出來門口那裡,呵這個這麼熱鬧,車子都堵塞那也風水呢?

那風水塞的,因為那帶的好風水,好風水人就多,人多呢?這就表示氣就旺,氣旺大家賺錢嘛!我這回來,發覺我們虎尾,咦怎麼和以前不一樣啊!現在很熱鬧,到處都很熱鬧這也是風水,所以各位我們風水的妙法,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要用的有夠多,尤其我們都在拜佛拜神,在拜神你要怎麼拜土地公?

我今天送這本給各位(土地公),家家戶戶有土地公,家家戶戶土地公都是非常地靈驗,但是要如何去拜土地公?如何請土地公?你呼喚土地公伯啊!喂土地公你叫祂土地公伯,祂叫做福德正神哪!我們跟土地公,也是說土地是公的,大家共同走,但是我是我的,你是我的,那就是共產黨的主義。

所以共產黨沒有土地公耶!他們那是都我的就我的,你的也我的,所以才說要來解放台灣,各位注意喔!皮包束緊一點,不要被人家解放了喔!被人家解放了,脫褲子跑來不及,那就不是土地公了,那你請土地公,初二十六,或是初一十五,為什麼土地公?拜福德正神要初二十六,秘書你們知道嗎?不知道?

因為福德正神就是管區的啦!初一十五大神下來,上司長官下來,巡查你的管區,所以那個管區的所長,祂就要陪長官,一家一戶,一戶一戶一直去,那麼初一十五,你若去拜土地公,都是那些兵將去吃掉啦!祂吃掉,祂回來忘記跟土地公說了,吃一下跑去遊玩了嘛!所以在交代要初二十六。

初一十五,土地公福德正神,陪大神巡查世間,這個初二十六,祂就有空了,所以我們拜,祂就有得酒好喝了喔!能夠跟我們,替我們料理我們的煩惱,那麼拜土地公,我們台灣的風俗,三牲酒禮就三牲酒禮了啦!三牲是什麼意思?福祿壽啊!福祿壽來供養,福就是德嘛!祿就是有得吃嘛!壽就是我們的生命,就是時間嘛!

所以我們拜土地公福德正神,一定要三牲酒禮,但是土地公曾經來扶鸞呢?說你們都說我喜歡吃雞啦!雞腳倒插,給我倒插上去,嘴開開都在跟我討救命啦!都土地公啊!你就愛吃雞肉吃雞腳,所以你就把我這樣腳折著,我嘴開開在討救命,那到底是要拜,還是不用拜,事實土地公沒把你吃掉啦!沒有把你吃。

祂會幫我們轉施給好兄弟,給我們的護法神將,因為我們在做事業,我們有護法、有兵將、有神將在給我們幫忙,我們的兵將神將,沒辦法納受到,我們要供養的功德,那麼福德正神,土地公祂最慈悲,我們拜福德正神,拜祂,祂會將我們所供養的,轉施給我們的護法神,轉施給我們冤親債主。

轉施給我們天兵天將,給我們幫忙,幫忙保佑幫忙做生意是這樣呢?這樣可見土地公有大嗎?土地公是很大呢?土地公不好當呢?天公來到世間要找哪一個,也要土地公牽路呢?七爺八爺喔!祂若來要抓人,也要土地公允准才可以抓,不然不可以抓呢?所以各位啊!土地公勤一點拜,我們有空就勤勞一點。

早上起來,香拿起來要拜土地公,你要怎麼拜?你們知道土地公的電話嗎?秘書喔!你知道土地公的電話嗎?你們知道嗎?土地公的電話,二十八個字,二十八個字,香拿起來「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裡面就有寫,裡面有密碼有電話喔!二十八個字喔!

我們的寫八字十字的,台北十字的最多了嘛!這二十八字,所以各位我們來讀書,還很多的啦!不是這樣而已啦!我不要說太多,說太多你們不要來上課了,不要來學了,我說一點,說一些讓你們知道「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這個時刻的時候,福德正神土地公。

假使去讓人家請客,聽到這個二十八個字的電話,一定先衝回來,你們等一下,我先回來這裡看看,這就是傳妙法,那麼至於你要跟王禪老祖來相接應,也是二十八字的電話「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一直念,王禪老祖一定接到你的電話,你有什麼困難?你跟祂說會幫忙你。

但是要賭博你呼祂,絕對保證賭輸的,做壞事絕對一定讓你,保證你不會滿願的,所以各位我們傳正法,我們傳的法就是尊重自己,尊重各位的心,尊重各位的佛性和自性,和我們的覺性,各位我們有三性呢?不是半公母的三性喔!三性就是佛性,佛性就是阿彌陀,你們都是阿彌陀佛來化身,覺性就是佛陀,釋迦牟尼佛。

你們有釋迦牟尼佛,我們大家都有,釋迦牟尼佛的智慧的覺悟性,覺性,淨性,藥師,東方藥師佛的淨性,所以我們的三性一體,三性一體,這也我們需要要了解的,還有天德經,鬼谷仙師天德經的修持要領,其餘的你們來讀,你們若來讀,有一天我們會分這個,鬼谷仙師天德經修持的法要。

我們身體哪裡不好,我們一心持那四句,那四句,三十三天王,每一個天王,他有他的功德力,他有他的神咒,他有他的電話,你要怎麼打,三十三,三十三天,一個人二十八字的電話,加一加這樣幾字呢?呵那就不得了!那麼你要請一個就好了,你來請玉皇大帝,玉皇大帝你要念這四句,四句偈。

不然你天公你要怎麼請?若請得到,我輸你,你若沒照這裡的電話打上去,你若接得到,我才輸你,這是祂的密碼呢?所以各位你們來上易經,學這個道,目的就是要將很多妙法傳給大家,這樣而已,沒有什麼目的,你們若平安,我就平安,我們大家就平安,我們街道就少兩個打架的。

兩個打架的你在旁邊,你搞不好去被他打到,是不是這樣?社會就亂象,社會不幸嘛!所以今天;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來到虎尾的地方,叫我講解這些以上,給各位基本的條件,基本的認識,我們學易經,我們易經的功德非常地大,有時候我們若要問神,神祂正在忙,你要問先生,先生,先生公剛好出去,讓人家請客。

先生媽睡午覺,先生孫子你問他,他又不懂?那麼你要問誰啦!急急如律令啦!你要求誰,沒得求起呢?所以只有自己來學,自己來研究,這樣最好而已嘛!短短才兩年,年半的時候,而且我們易經大學,我們,你結業以後,給各位的果位,我們大學的學士、碩士、博士這都是還在求學的階段,我們都已經在社會,大家都是普利眾生了。

我們都士農工商那麼偉大了,那麼各位我們易經大學,王禪老祖、玉皇大帝天公,給我們的果位就是賢士,賢人和觀音大士,賢士的果位,這樣哪會不好?我們家若有一張,某某賢士掛著,以後我們孫子,我們家不是進士而已喔!進士還在爬咧!我們家有賢士聖賢了喔!這樣你看,秘書啊!這樣來讀好不好?

你啊!來招生,這是上蒼給我們的,人生漫長世間的事業,世間的事業短短而已。但是我們得到真理,得到妙法,我們是配天配地要來世間,要來不來?隨便我們自己各人來,我們的願力,所以我們今天,唯心宗的法門,在全省地球上到處都在弘揚妙法。我們不是在遍地開花,我們開的花是蓮花,蓮花。

我們若不是蓮花,不是清淨的蓮花,不是清淨的心的時候,我們所開的是連毀,我們只有心,每個人越恨越深,越怨越恨,越怨越深,結果到最後我們自我的識神會不見,很危險的!很危險的!台灣民主要進步,你們要提出你們的意見,提出意見是正確的。提出意見,提出看法,為台灣這塊土地兩千三百萬人。

這塊土地不要被人家抱走,我們提出我們的理念,我們要有智慧的理念,以後呢?我們自己要有去覺性,去覺到,所以我們學道的人,修道的人,我們是要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整個社會啊!易經的妙法五千年來到這個時候。二十一世紀在世界各國,專家學者都一再說讚歎!

二十一世紀以後,是我們中華文化易經弘揚的時代,在德國好幾個哲學家、科學家一直在讚歎,尤其呢?二十一世紀易經心法妙法,中華文化這個精華道統等等要弘揚是在台灣,前一陣子我去大陸,中國這個國際易經學術會,跟他們在檢討,去那裡在開會的時候。開始呢?對我們台灣這些易經,認為說沒什麼?

認為說大陸他們的易經,大家大師才是大師,結果我們,我帶一群十二個過去,我們的賢士過去,各人發表一篇文章以後,大陸那裡的,所有什麼易經大師都靜下去,喊說要來皈依,要來讀我們易經大學,要來皈依好嗎?你看好不好?要來皈依我們台灣易經這個法門。但是我跟他說不用。

你們還有你們的心境,和我台灣人的心境不一樣,我台灣人的心境是平和,是希望整個人類平等能夠和諧,但是你們大陸目前同胞,你們的心境,我學一樣東西,我要來欺負你,我學到一項東西要來傷害你,我學到一項東西要來劫你,你們的心境都錯誤,只有我們台灣人兩千三百萬人的智慧是最平等、是昇華。

昇華是光明的智慧,我說完靜靜的,是啦!對啦!我們還在練習啦!我們還要努力啦!但是我們還是一定要皈依啦!我說:好啦!你的心境改變以後你來皈依,我很贊成的,所以最近來我們大陸各界在促成說,唯心宗的易經、風水心法法門,希望在世界,能夠和平的一盞的明燈,一盞明燈。

跟我說師父啊!讓我們來,大家共同來促成,世界諾貝爾世界和平獎,好不好?你看好不好?好不好?這不是說我們師父,不是這樣,這是中華文化啦!我們共同要都有那個責任,將中華文化易經、風水的妙法點亮起來,讓世界所有地球的人有所依歸,世界就和平了,是這樣而已嘛!人生很漫長,但是一口氣而已。

人生短短的但是苦難一大堆,怎麼爬也爬不過去,這就是人生的奧妙,這就是易經。那麼你如何要短短一口氣的時候,能夠過得很心安,短短一口氣的時候,我們是怎麼樣如何來做到問心無愧?這也是易經裡面,才能夠找到,尤其我們很多在座,很多校長有的退休了,我建議你們校長若有時間的,我們來上這個課。

我們了解易經以後,回去可以幫助學生,幫助家長,幫助老師,這是直接,直指人心見性成佛,直指人心見性成佛的不二法門,這條路而已沒第二條路。所以我今天來到虎尾貴寶地,我是由內心發出很激動,而且也很希望,我們全國各個地區有緣的人。無論老的年輕的,我們來讀易經,學習易經。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嘛!

大家學易經,家裡和諧圓滿一條心,像今天我們有一位老師他就退休了,他就都跟老公生三個女兒,呵婆婆就很不諒解,一直在大家面前,氣這個媳婦,說你不會替我生孫兒,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很難過日子。有一天要去問他小姑的事情。小姑的事情,一個失明的一個相士他跟他說,你小姑還沒問,我先說你。

剛好他婆婆一起去,說你這個媳婦,若不會生兒子,這不是你的,是你兒子,你老公的問題?不是你媳婦的問題?你老公無福,德不夠,所以都會光是生又不好,就這樣之後,這個婆婆了解說,原來是我兒子的問題?不是我媳婦。才將媳婦過去這麼多年的,不合理的口氣說到,沒辦法去體諒的狀態。

完全一百八十度,這個家裡和諧圓滿了,因為你要了解到易經嘛!你了解易經以後,不是算命呢?命無命可算,命是因緣果報,運無運可論,行功立德嘛!相無相可論,相由心生嘛!所以我們大家要了解,我們若知道易經以後。我們一家大家會好好來相對待,同樣一個屋簷下裡面的人,你沒辦法相對待。

要說什麼人生,說什麼書多會讀多好,我讀到博士,什麼士?哎唷都騙人的!若沒辦法相尊敬夫妻,沒辦法相尊敬父子,沒辦法相尊敬兄弟,你多會讀,唉呀那都假的!不是真真正正有智慧的人,那麼今天我們在這裡傳這些妙法。目的希望將真理報給大家知道,大家來讀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

大家來學易經,事業我們一定會順心,大家來學易經,我們國家社會,一定見太平。所以這也是我們本宗門,遵照天意,遵照天理,我們今天很不簡單來到我四十年前,我最懷念的虎尾的地方,來這裡跟各位探討。中華文化易經和我們每個人日常生活,和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和我們的國家等等。

尤其和每個人自我心靈的昇華的提升,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個時刻,那麼今天在這裡呢?我們感恩鎮公所,提供這麼好的這個禮堂,若是未來若不嫌棄,我也很願意,來到這裡再跟各位結緣。那麼也很感恩這麼多單位,幫我們護持,給我們勇氣,讓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有這個機會來這裡與各位結緣。

讓我們這麼多同修弟子,來這裡能夠結更好的緣分,甚至我們未來生,生生世世的佛緣,生生世世的法緣,好像一盞的明燈,好像太陽,普照三千大千世界啊!今天在這裡,我們謝謝各位大家辛苦,各單位的幫忙,謝謝各位,今天到這裡一個段落,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嘉義縣大林鎮弘法

我們嘉義縣大林鎮李鎮長某某女士,我們的議員,我們代表會主席代表,我們還有所有各單位跟我們護持,這回我們的風水學傳法大會,各位善知識,我們各位同修,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今天是中華民國十月二十六日,我們這麼好的因緣,承蒙我們大林鄉大林鎮,我們的大家長鎮長的慈悲,跟各位議員代表,鄉親的接受。

我們來到蝴蝶蘭,蝴蝶蘭的故鄉,和素心蘭的故鄉大林,蝴蝶蘭和這個素心蘭,它的產量在世界得第一名,銷售第一的在我們大林這個地方,出產的產品在日本,關於蝴蝶蘭和素心蘭,素心蘭都是銷售第一,而且全國培養蝴蝶蘭這個種苗,那個組織培養的,全國也第一,就是大林,這是很名符其實的。

「大」大無其外,「林」兩棵樹種一起就成林,所以這個呢?實在很奧妙的地方,所以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有其應必有吉凶或是禍福都會出來,這就是風水,剛才我到鎮長的貴府,剛剛對面而已,他送我,我們這裡最好吃的竹筍,竹筍醬,我這幾天在想說,在寺裡在吃粥 。

很想說若有機會有一天,再來吃粥配竹筍醬,不知道該多好,三天而已,我今天來就被我看到了,我很感謝,因為我小時候竹下長大的,竹下長大的喔!一定會長大就對啦!我們這個老人家了,所以難免對竹筍很有一種懷念。竹筍它的好處,它的纖維以外,醃漬的竹筍,對我們胃腸的調化,這消化非常地好。

而且我們說癌癌癌,腸癌,你竹筍勤一點吃,腸癌保證你不會生,鎮長你有在宣傳嗎?你若還沒宣傳還沒到,我跟各位說,竹筍是我們腸癌的最大的剋星,尤其竹筍我們吃下去,對我們的腸子的蠕動,以及它的纖維化為一種力量,所以對我們這個腸癌啦!胃啦!不好的都有很大的幫助。

這個呢?那麼竹筍,我也住在竹下長大的,小時候我的父母親,我爸爸,我以後多大,一定長大,因為我竹子下,竹下長大的,真的一定長大,大到現在也繼續在大,年紀在大,那麼我們來到大林這個地方,很多次呢?從高速公路下來經過大林,就沒有這個因緣,沒有這個機會,來到這裡和各位鄉親結緣。

所以在二個月前,我跟我的易經大學的講師,元銓講師,你說大林因緣時機到了,你去大林舉行一場易經、風水學的傳法大會,然後呢?我們來和我們這裡的鄉親,大家來結一個好的緣分,雖然大林我們說沒有很大,光是這字大,就大到你沒看到了,你跑去深山林內,你要跑出來也是喘吁吁的,這樣有大嗎?

一定大的,所以我們大林的鄉親,我們過去,我們很多十方善信大德,也是大林的鄉親,雖然都沒因緣來到這裡,舉辦這個易經、風水學的傳法大會,那麼剛才我們議員,呂議員和我們的李鎮長,跟我說師父啊!我大林比較鄉下,他們會聽經來接這個法的人,可能沒有很多,我說:一定很多的,有看到的,我們坐得滿滿。

沒有看到的,你不知道多少?因為我們歷代的祖先,九玄七祖也都會來接法,所以我們今天來辦這場法會,我相信今天以後,我們大林農產品會更加豐收,地方會更加安定,更加富裕,我們剛才我們鎮長,她跟我說師父啊!她先生已經做佛了,做佛之後,現在時常出去看,做很多老人家,很大的感觸感慨。

因為先生回去了,留一個孩子都讀大學的碩士,很會栽培,那個孩子很孝順就遷回來,考回來我們嘉義的南華管理學院,那中正大學讀研究所,晚上可以陪媽媽,這是非常孝順,那麼我們鎮長,李鎮長他說,出去看到老人家,兒子都出去,出去外面打拼謀生,為什麼我們大林?沒有這種的就業的機會。

沒有這個創造,讓人家就業的這些企業界,來到我們這裡來發展,所以才會造成,一家正身護龍,剛好三個老人家住,這是說起來很心酸的,你說到的時候,就想到我若老的時候,也是一樣有這個現象,兒子各人走一路,這是出於無奈!我們的工業,我們的企業等等,我們為什麼我們大林?沒有這種的企業的因緣。

讓我們年輕的會回來故鄉,來這裡我們來就業,來顧家裡的老人家,萬一老人家,兒子都在外面,自己趴下去、跌下去,看要怎麼辦?實在說起來很心酸的,這個呢?和風水都有連帶關係,所以我們李鎮長,他的偉大的思想和慈悲心,才努力要來極力積極,來創造我們大林鄉,有各種企業的,大家有就業的機會。

我相信,我們的龍天護法保蒼生,能夠跟我們幫忙保佑,我相信今天以後,在我們鎮長他專心全力,為我們鎮民來服務來奉獻,積極來開發經濟的奇蹟,我相信這也是我們鎮長他的天命,所以我們大林的各位鄉親,我們除了跟鎮長感謝以外,我們自己,自己來努力,但是你努力的過程,往往很多很不平安的。

像剛才我們基金會,副秘書長田力維先生,我們易經大學第一屆的學生的班長,現在已經讀十三年了還沒畢業,我跟他約定說,凡是以後若來讀我們易經大學的同修,一定要讀二十三年到二十四年,有的聽到很煩惱的呢?若老人家是很喜歡的,尤其七、八十歲的,他很喜歡的,師父啊!我要再讀二十四年喔!

二十四年喔!我說:好啦!你怕死喔!不是怕死啦!我要二十四歲,再多二十四歲就好了,所以他說要到二十四歲,再二十四年,八十歲,一百零四歲,怎麼不好?所以我們易經大學的課,就是若要進來讀,眼前初級班二年,我們就賢士了喔!再來一階級一階級一直讀,忠孝仁愛信義和平,三八二十四,要讀二十四年。

我剛才跟鎮長,跟他邀請說,你的孩子叫他來讀以外,你退休以後,也是再來讀二十四年的,最起碼我們有二十四歲的,增長福慧的因緣,所以易經、風水也創造地方安定和諧的基本要素,若是我們地方有一間新的工廠,若地理風水,有合風水的法則的時候,一定這間工廠,越做越順遂,越做越發展。

越發展地方就越,就業的機會的人越多,在去年我到大陸某一位公司,某一位公司,他在四年中間,賠六百多億,恐怖喔!他的員工好幾十萬個,因為他外大門,去把它開錯位置,原來好好的,聽人家跟他說,開在北邊的門,就是他的本命宮,結果門開出去撞壁,才又繞到別處去,怎麼會出頭天?結果四年賠六百多億。

賠得所有的公司合成一起,快要倒掉,弄到沒辦法,去年年中我說:關起來就好了嘛!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你要人要轉嘛!你怎麼只是在那裡執著,不可以就不可以,關掉由南出入,第二天叫人馬上快點灌一灌,關起來從南出入,到年底時遇到了,師父啊!謝謝:我們下半年沒有貼下去,開始又起步起來了。

今年一個月前,我在彰化又遇到,他跟我說師父啊!我公司現在今年來,成績爬得很快的,不錯你看看!快要三十萬的員工,萬一公司若倒掉,快要三十萬的員工,發生問題?社會問題了?這就是有需要風水的法則,所以我們今天,我們仙佛寺,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目的就是要創造人間的淨土。

一定基本條件,生活要安定,工廠要安定,事業要安定,家裡大大小小,要平安要安定,就像剛才我們有弟子,阿桑拿一個那個,師父啊!我的兒子啦!好吃懶做啦!這樣喝啦!出去不知道人了啦!怎樣這個,呵搞了一大圈,煩惱成這樣,我說:啊糟糕了 林水清,喝下去水就清了,水清魚現,就沒有魚了喔!

水清下去,你就換喝酒而已呢?我說:名字改掉,名字改一改,改一改他就不會一直喝了,我剛才幫你改信德,相信要有德,他只是喔!林信德,林信德,林信德這也風水呢?你有相信,相信德,你就不會去喝,不會去賭了,吃喝嫖賭飲以外,沒有什麼壞習慣!就不會有那些了,這也是怎樣?這也是風水呢?

像前一陣子,我們一個弟子,就他的兒子,他的名字,他姓蔡,名字也是水清,糟糕了蔡水清,又他的一個兒子,叫做蔡輕鬆,蔡輕鬆,蔡輕鬆,蔡水清,菜,水清沒有營養,怎麼種得成菜呢?那就不是水耕蔬菜呢?蔡輕鬆,太輕鬆,太輕鬆了,他就拼命把父母親花錢,花到冒煙了,爸爸媽媽,你怎麼那麼會花錢?

對啊!你把名字取作太輕鬆,我就要輕鬆,不然對不起呢?看糟糕了!這也風水啊!所以我們要學的東西,要教的東西是有夠多,是有夠多啦!所以各位我們今天,有這個緣分來到大林的地方,我們希望,我們有很多很多好的妙法,要傳給大家,我們不是王祿仔來在賣藥,但是也是在賣藥,賣什麼藥?

治心的藥啊!治心啊!治心啊!治煩惱心的藥,煩惱心最難治,你根本就沒有藥可以治,那麼是怎樣?我們從風水,易經、風水能夠讓我們避免內心的煩惱,剛才我們副秘書長,跟我們說那一間房子,樓梯出去,門進來就是樓梯,呵很大支彎彎,彎彎就是倒插,虎現爪,虎現爪,一定挖腸肚在給人看。

一直肚子脹脹,不會消氣,膨風膨肚,既然膨風又膨肚就短命,是不是真的?我們這些老人家,哎喲這個膨肚短命的!若膨肚就短命一定的,你只是藥吃也吃無效,驗,驗不出病,就這個而已嘛!樓梯插著,倒插門進來剛好一支,「虎邊」虎倒插,回頭倒折,你沒有膨肚也不行了。

那要怎麼辦?你隔一個屏風,隔高高的,你插下去,你屏風隔著,這樣你就會化解了,這個方法,所以我交代我們的元銓講師,他來到這裡,將我所傳的很多好的妙法,只要對大家有益的,絕對要說給大家知道,說給大家離苦得樂,這也是風水,也是我們功德會基金會的重點。

因為世間若不和諧,一家一戶不和諧,社會一定亂的,這一定的,像前一陣子,我們的政府,要抓龍那一陣子,說抓龍的時候,呵整得我們嘉義,附近大家很忙的,很忙的就警察局,我就來嘛!來警察局在那裡兩個局長,台南縣和台南市,嘉義縣和台南市,的警察局長,一起在開會,來跟我說老師啊!師父啊!

這件對社會很無法交代,這個糊塗孩子,我說:為什麼他糊塗?糊塗有糊塗的原因在哪裡?要找出他糊塗的,所以我跟他說:啊不緊啦!很快啦!這個事情你們用這個方式,來感化一個人的迷失,感化一個人的迷失,用感化的方式,人都有尊嚴,為什麼來到世間?他會糊塗了,第一,屋場的風水有問題?第二,祖先的風水也有問題?

我說:這個你從他家,有問題的去解掉?這樣孩子他就會迴光反照,看到自己的心,我說:六月份哪一天這個就結束了,六月份哪一天就結束了,偏偏六月第一個戌日那天就結束了,結束了,打電話給我們的秘書長,很高興的,我說:這個社會就是原來因為屋場風水不對!造成孩子的心性亂掉糊塗來,這是很不幸的。

很不幸的是國家社會的損失,這個原因從哪裡來?也是風水引起的,所以我們大家,不要看說風水,哎喲那個好吃懶做就有風水喔!不是這樣說,往往我們若一個人,屋場環境住得不好,不會平安,夫妻只是住醫院就好了,輪流一個病一個顧,兩個都下去。孩子就沒有人顧,孩子沒有人顧,人家就帶去顧。

帶去顧教你一些那技術,社會就又亂掉了,糟糕了那個社會問題又來了?所以這也是風水,就像四年前我們在嘉義市,那當時警察局王局長,他來舉行一個治安風水講座,邀請我在我們的,露天的那個音樂廳那裡,音樂廣場那裡,舉辦了這個風水學,治安風水的講座。我當場我要求,龍天護法保蒼天啊!拜託啊!這些眾神聖。

你不要來把世間戲弄啦!我們沒那本錢來相戲弄,不要這樣了拜託!你們要回去了,讓這些孩能夠清醒,不然你們若要世間來遊玩,你藉這些年輕孩子的行為來遊玩,這樣就社會就亂掉了,我常常說,你若有感應,你馬上跟我毛毛雨來。我跟祂說完,嘿毛毛雨下來了啦!我說:欸這樣有感應了。

我跟當時的警察局,督察長張某某,張某某那個督察長是我的徒弟,我跟他說沒問題啦!你看一個月一定少一半,偏偏一個月後,我說:成績如何?都少一半,原來丟失東西的機率百分之六十五,結果剩百分之三十。還有一個百分之三十八的失竊率,也剩百分之十五,百分之十五,突然降那麼多下來,是怎樣?

我們目的來藉著大家共同的慈悲心,來共同來祈求,祈禱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台灣會和平,世界會和平,這就是我們舉行風水學傳法的因緣,所以若是說,我沒有用這個因緣,傳這些妙法給你們,大家要共同來祈禱,可能很困難的。因為我們就有在拜拜啊!有什麼啊?這是一種另外一個方式。

天公交代要用這樣來共同來祈禱,那麼相對,們今天在這裡,我們在祈禱,我們的大林,大家大大小小會平安,祈禱我們大林這個地方,我們工業會漸漸發展,我們的商業會發展。這也是我們今天在這裡,舉辦這場風水學傳法大法會,我們的最大的宗旨和我們的目的,希望各位都會平安,能夠順遂,幸福快樂,謝謝!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