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越南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27 集_ 越南地區弘法(二)

我們各位,越南各位鄉親,大家晚安,企業的壽命,企業的經營,與工廠的風水息息相關,那麼工廠風水啊!最重要的,第一是地基,今天中午,我們蕭總裁問我說,在越南的地理形態,對未來越南的經濟發展如何,不要以政治的方式來看待,我告訴蕭總裁,越南這一塊寶地,是水神九曲水。

而且越南我們平陽,我們胡志明市附近,這裡的水很平緩,很平緩所出的人,比較單純,比較憨厚,而且呢?工廠要有水,沒有水的話,你離水神太遠也不對,沒有水神也不對,所以從越南來看,在未來不必很久,整個越南的經濟,進步得會很快,這是風水學的法則。

我們可以看,日本大阪,大阪總共有八百八十個橋,八百八十多個橋,八百八十個大小的橋,表示說大阪水神活躍,有水神呢?就是要有橋,所以日本大阪的經濟,是整個全國的中心,那麼我們在平陽,這個胡志明市附近,這個整個的地理形態,水神是很美,所以我們在越南,選工廠是對的。

我們在這裡選工廠,未來若是要再增設,新的工廠的時候,我建議各位不要離水太遠,但是也不要在水的旁邊,在旁邊呢?有的人說,水要看得到,水要摸得到,要喝得到,水神三寶,那麼這個水神三寶呢?的水神,但是最重要,我們不能順水流,你順水流的話,任你再怎麼樣的,百般武藝,你也經營不會很久。

所以我們的水神,不可以順水流,大門出去,我們的工廠辦公室,也不能順水流,我們所有的工廠機器動,你不要在「虎邊」動,整個工廠的「虎邊」,你要讓它安靜,「龍邊」一定動,這是一定的法則,在八年前我在我們新竹,科學園區工業研究院,當時要我去跟他們演講,也是博士,像我們這麼大群都博士。

他們的主任是我的弟子,請那些博士要一起來,聽這個課的時候很反彈,但是主任下一個命令,凡是不來聽課的,要扣一個星期的薪水,所以所有的博士們,他們不得不來聽,我講就這一本風水學(陽宅風水學),我講快結束的時候,我請問各位博士們,你們所輔導的工廠,你們開始你冷靜去想。

凡是向出去,「虎邊」動的工廠,經營的結果是怎麼樣?凡是「龍邊」動的機器的工廠,經營的結果是怎麼樣?我就用舉手表決的,我說:「龍邊」動的機器,他們所經營的結果,賺錢的請舉手,三分之一舉手,那麼機器在「虎邊」,所有的大機器,動態全部在「虎邊」的,經營很難得輔導的,請舉手,三分之二舉手。

那麼那好了,那今天到這裡下課,那三百多位的博士們,師父!不要下課,我願意繼續聽下去風水,所以這一次的經驗,又繼續再講解一個鐘頭,但是所有的那一些博士們,他問我說師父啊!新竹科學園區,好多好多事業,花了很多錢,風水擺錯了,現在我們印證了,那我們要叫他改,要改一部機器不簡單,那怎麼辦?

我告訴他們說,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這個是一個簡單的法則,我們今天來講解,也是要人轉。那比喻現在你們在這邊,你們向過來了,左邊是「龍邊」,右邊是「虎邊」,若是你們的機器在「虎邊」動的,那個經營很累耶!無中生有的事情很多耶!那怎麼辦?我告訴他,你把董事長所有辦公室,移到「虎邊」來,面向前面。

讓左邊的龍全部動,龍啊!龍全動,那就好了。那麼那一些博士們,哪有這麼簡單!我說:我告訴你,妙法不是漫天的道理,而是有用要緊,我就叫他們回去了,能夠輔導的公司工廠能修正,把辦公室,董事長原來坐的,向這樣,右邊機器全部動,你把它桌子改了,改過來,讓左邊全部動,那就好了。

很簡單!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三塊錢,江湖一點訣啦!一個訣竅,點破,根本沒有三分錢,回去了,我就回去了以後,過了一個月,他們的徐博士,徐某回來說,師父啊!我們這一些徒弟們回去了,就跟公司,輔導的公司,叫他們能改的,改了這一段時間呢?馬上見效耶!這是風水嘛!

工廠的風水管理,你要去管理風水,不要被風水管理耶!這個是很深的一個名詞,你要管理風水,你要這個不要被風水來管理,這個很重要,再來呢?我們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他在經營企業上,從頭到尾,相信要努力,沒有錯,風水的法則,人生三寶,三分之一,三分之一命,三分之一命,三分之一打拚。

三分之一打拚,三分之一風水,三分之一命,大家都有尊嚴,三分之一打拚,每個人都很打拚,三分之一風水,但是真正的風水在哪裡?說實在的風水法門,各人因緣業報的問題?所以你有時候,你好的因緣,你就碰到一個很簡單,一改就過了,你因緣還沒具足呢?你就花了很多錢,也沒有改善。

但是三分之一風水,並不是人生的全部,可是三分之一的風水,若是你違背了風水法則,會把你全一生,三分之一命好命,三分之一打拚,做得半死,全部毀於一旦,這個我這麼多年來,二十四年來的證道,我的證道是沒有問題的,修行容易悟道難,悟道容易呢?證道難,證道,這個風水對不對?對人有沒有幫助,非常重要。

所以風水又有兩個風水,祖先的風水,祖先的風水,還有住家的風水,還有工廠的風水,這個三種的風水,你若是經營工廠,工廠,你工廠風水違背了,我送給各位,這一本書的法則,各位你們打拚,可能要多費很大的這個時間,在四年前,快五年了,有一次,我們到大陸,到北京去朝聖。

我送了一本這個風水,給北京的飯店的經理,我送給他了,過了半個鐘頭以後呢?這一個經理啊!很大聲在喊,在那裡不得了啦!不得了啦!不得了啦!大家以為火燒房子,問什麼事?這一本書的風水啊!我家的毛病都在這裡啊!這一本書比毛語錄有用,毛語錄沒有辦法,解決我家的問題?

這一本書,可以解決我家的問題?嘩好高興,一直要,沒有,我只有剩這一本給你,雖然很少,但是有用,那麼這一位先生,他說:師父我能不能再印,可以啊!但是你以後不能說,比毛語錄有用喔!不然你會被敲頭,所以妙法,我把它用以最簡單的方式,把它歸類,你們回去都有一本了,有嗎?有沒有?

沒有了,哇冤枉了,來上課再給你們,來上課再給你們,我們一個禮拜有兩天,什麼時候要上課啊?十月幾號,我們現在要來這裡弘揚,這個風水的法,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喔!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自己要去修,一個月兩天,要去高爾夫球,你就不要去打了嘛!

或是要喝酒,你不要去喝嘛!喝了難過,要去賭博,會賭書也划不來,那麼怎麼辦?我建議來學了妙法,教各位卜卦,教各位易經,那麼你要投資這個事業,能不能做?我們卜卦,清清楚楚,每一個人都會占卦,每個人都會卜卦,有的人說,哎呀師父啊!卜卦我不會卜啊!很簡單,很簡單的。

以前我的最小的女兒四歲,四歲,有一天呢?她就拿了三個銅錢,趴在地上,屁股翹翹的,在那裡卜卦,卜卜卜,畫圓圈畫一畫,問說爸爸,我說:妳在幹什麼?爸爸晚上我們吃,吃飯吃什麼?我說:哇卦卜出來!妳沒有飯可以吃耶!哪有可能,結果我們就去速食餐廳,速食餐廳,一客三十五塊的。

我們全家五個人,他也點,我也點,大家點,點一點,端出來了,結果我這個女兒,她沒有,沒有她的份啦!哭了,怎麼辦?我也沒有飯吃了,怎麼辦?我說:妳卜的卦好準喔!四歲就可以卜卦,所以我們這個妙法,給各位做為輔佐,你們要投資一個企業,你們的企業經營,有時候都穿牆鑿壁。

用你們的企業經營的經驗,來研究你們所要投資的,那麼加上用易經,你們可以,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浪費,也不必要的煩惱,可以減少很多很多,所以我們教易經,教各位學易經,人人做事可安心,人人學易經,家裡和諧圓滿一條心,人人學易經,事業會順心,人人學易經,公司客戶大家會互相,不會互相欺騙的心。

這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在越南這裡要來開課,我就派我們台商服務聯社,我們的主任秘書,易經大學講師林某某,林講師來越南這裡跟各位結緣,將妙法傳給大家,我一再跟我所有這些弟子,我傳給你們的,你們不可以隱瞞,你們若隱瞞,你們會啞巴,不能藏私,藏步藏私啦!藏私了會啞巴。

所以我在台灣目前,我們易經大學傳課,授課有四百五十三班,這個就是將易經的妙法,傳給大家,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煩惱,那麼我們現在請林講師,林某某元昇講師,上來跟各位報告,也是招生來,也是招生。好來,師父,明定法師,還有我們那個蕭總裁,我們的這個會長,以及我們的貴賓,以及我們的師兄師姐。

還有我們這個,這裡這個朋友,大家晚安,大家阿彌陀佛,回想在三年多前,那時候我都常過來越南,那時候有陪師父過來越南,我們這個師父,有這個跟我提起說,這個某某,你這個越南,你有一群有緣的在這裡,有一群有緣的在這裡,你一定要過來這裡開班,將這些有緣的,將我們老祖師尊,所傳下來這個風水的妙法。

把它傳下來給大家,在我們這個越南在打拚的,這些台商,大家能夠平安,大家能夠在這個,事業的這個情形之下,能夠無後顧之憂,所以說三年前,師父就一直跟我提起,念三年,到今年,今年的國曆這個過年過,師父才說某某啊!你越南什麼時候要開始開課?後來在這個五月份,我就跟師父報備說,不然的話,這個五月份。

我開始可以來這裡,這個我們越南,和我們這裡有緣的人,續過去生,我,大家我們有簽契約,要在這裡的時候,一起的這個緣分,繼續來續這個緣,這個師父說,照這個緣分,可能要下半年,也是說今年的下半年,才有這個緣分。所以說的時候,我一直在研討,後來麻煩我們這個,某某的林董,和我們這個某某的。

這個張師姐以及好幾位我們這個師兄,和我們這些好朋友,這一段時間的這個籌備,所以說的時候,在今天這個三個月前,師父就規定,就跟我說我們在九月二十一號,這一天來到我們這個越南來,這個企業講座,順便到十月份來開課。所以說今天有這個榮幸,在我們這個林董,和這裡所有的朋友,這裡所有的師兄師姐這個努力。

和這裡大家的號召,有這個緣分,大家能夠在這邊聚於一堂,延續著老祖師尊,希望說能夠將這個風水的妙法,能夠傳下去,所以說明年,下個月十月份,如果各位若假使說,對我們這個風水的妙法。有需要更進一步的了解,或是說對我們風水的妙法,希望說能夠自己來用,不用麻煩別人,不用去被人家,這個有時候被騙了。

我這個在十月份,十月份這個,每一個這個禮拜,第四個禮拜,第四個禮拜禮拜天,我會將我們老祖師尊,以及師父所傳,給我這個妙法,非常簡單,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教給各位。在這個我三、四年來,在我們這個台灣也是晚上,星期一到星期三,還是有開班,也是一樣在教書,但是這三、四年來,所結的緣,很多我們這個。

所有這個學習的這個學員,他能夠繼續地讀,一年半至兩年的期間,絕對有他的這個印證,所以說就是因為有他的印證,他才會說能夠繼續地讀下去,能夠繼續讀下去。所以說有這個機會,老祖以及師父有答應,這個機會,能夠大家在這裡,和各位結這個緣,我希望大家這個踴躍,我會將師父所教我的,這二十多年來。

將近二十年,跟師父他所教我的,雖然我傻傻的,但是若有學到的,我全數會教給各位,這個在這裡,這個希望大家能夠,這個有時間有機會,來報名,我會將這個妙法,逐一逐一地跟各位說明,跟各位講解,希望大家若有時間,這個下個月,我們同樣這個地點,來續我們未來生的緣,來續現在這個這一生的緣,阿彌陀佛。

我們林委員,我們明定大師,蕭總裁,林董事長,我們各位鄉親,大家晚安,風水的妙法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千真萬確,用在我們家裡,究竟有多少?用在我們家的風水,究竟有多少,我在去年,前年舉辦兩次,世界華人易經風水學養賢班開課,由世界各國回來的,到台灣禪機山仙佛寺,連續四個月。

免費供齋膳宿送法寶,四個月,然後回到世界各地去弘揚這個法,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結果所得的結果是圓滿的,那麼今年十月十日,雙十節快到了,我們也第三期,又從世界各國回來,放下他的一些時間工作,回來學習又有六十位,連續四個月,教大家卜卦,教大家易經和風水。

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所以我們學這個易經,保護自己,自己的事業,不要受到傷害,那不傷害他人,因為我們的事業平安了,我們不會傷害到親朋好友,然後最後幫助他人,幫助他人,這是我們易經大學,和我們台商服務聯社,所共同的理念和目標。

我才會積極到國外,在前半個月前,到加拿大多倫多,那裡有兩千多位,的這些弟子,在那裡現在開始準備要開課,在中國大陸,在東莞長安台商服務聯社,在兩個月前,在那邊舉辦我們台商,關於企業經營與風水學管理,這個講座,得到我們所有台商,有共同的認識,很多不必要的煩惱都發生了。

那我們一定教大家,怎麼樣去趨吉避凶,重點是要將妙法,交還給各位,妙法要交還給大家,你們自己生生世世,忘了這個妙法,這一本書,現在你們來所學的,若是要來這裡,抽時間來上課,所學不是這麼一點點而已,很多易經、風水還有各種各種妙法,我們都會教給各位,由林講師教給各位。

易經究竟是什麼的一部經?易就從這裡到這裡,是一,從失敗到成功,從成功到失敗都是易,從歡喜到悲哀也是易,從賠錢到賺錢,從賺錢到賠錢,從順利不順利都是易。所以我們的易經,所教的易經,是應用易經,你們馬上就可以,得到一個結果,該為不該為,該投資不該投資,或是這一個經營的方式,哪裡有缺失?

我們自己,用易經可以自己來排,來排的時候,我們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浪費時間,這是易經的重要,也是易經的殊勝。曾經有一位我們的信徒,他就做藥廠,藥廠呢?有一次要開發一個藥,這個藥品開發出來,對人類很大的幫助,但是開發這個藥廠,這個藥呢?都開發不成功。

有一天碰到我,他問我說師父,我最近在研究一個藥,如果成功的話,可以幫助很多的人類,我就教他,用三塊錢卜個卦,我說:你的藥性,根本隔靴騷癢,你的根,你的根呢?你一定要跨過三個階段,才能來幫助你這個藥,它的藥效,而且你現在呢只有,那個一二三,只有你這個兩個階段而已。

第三個階段完全沒有,這位先生跪下來,師父,求你告訴我,他是香港人,而且要發明一個藥,將近有七年到八年,財產快要破產了,但是他再怎麼樣借錢,也要發明出來,就是肝病,肝癌的什麼藥?我告訴他說,你肝癌的藥,你一定要從肺去醫,從肺,肝病的藥從肺醫,若是你的肺機能,沒有能力,沒有那個功能!

你的腎機能一定起問題?就不只你的肝機能就不好,很簡單的道理,所以他跪在前面,老祖的前面,告訴我說,師父,我忽略了,我忽略了,忽略了,而且沒有想到,這個肝癌的醫術,不是從肝裡面醫,因為心火生土,土,脾土,土生金,肺,金生水是腎,腎然後轉到木,轉到木,轉到木呢?就是你木如果缺水,你的肝就起問題了?

所以你必須要,從肺機能去加強,磕三個頭謝了,第二天回去了,整個重新思考,在退後一年多,他研究肝病的藥,已經有所成就,他的經濟也解除了,所以易經不是我們所講,不是算命,命無命可算,這個因緣果報,相無相可相,行功立德,運無運可論,行功立德,相無相可相,相由心生。

所以我們易經的用法,八萬四千法門,易經的功德力,二十七億七千四百多局,二十七億,二十七億是一百八十年,我們這一生,只有差不多三億的局,三億的局,但是這個都在我們掌中,也許我講這樣,你們會怕了,那麼困難,很簡單,那麼你們要開發一個新產品,有時候我們用憑空想像。

事實上呢?我們憑空想像,去研究市場調查,明天世間會變化怎麼樣?你不曉得,只有用易經,能夠了解到未來五百年,未來兩千年,比喻說我們要請示說,一百年後的今天,越南這個地方,今天會不會下雨?從易算絕對沒有問題?不相信!一百年後的今天,你再來看易經之妙。

所以有一次啊!我跟孔明仙師,孔明真人,說啊孔明啊!你在世間,歷史留下你的芳名,你會借東風,若是現在,我也會借東風,我的徒弟們也會借東風,因為你一算,風什麼時候可以升起?什麼時候有風?易經卦一算,清清楚楚耶!這個是易之妙,那麼相對地,我們要投資一個事業,這個事業什麼時候,才能有所進展。

用易經也可以推論,可以算出來,而且很簡單,曾經有人問我說:師父啊!阿扁兩次都當選,是不是你算的?我沒有算,但是我告訴你,因為說阿扁會當選而已,很多人在做話題,你為什麼知道?我是易經,老祖宗告訴我的,老祖宗告訴我的,那麼以後二○○八年,我說:二○○八年,阿扁絕對不會當選,那準不準,很準喔!

我們這個,有時候說笑還是說笑啦!告訴各位,易經是很殊勝,我們要修行,這一個法門合不合,我們用易經可以推,可以算,很簡單,只要大家來學,我們抽時間來學,或是以後,你們要各種的書,在這裡,我剛才一直想,越南的文字,有的我不懂,若是有人發心,發願要將它翻為,越南的文字廣傳。

你們有機會賺錢去賺,看哪一位,你們去賺錢賺一賺,我來了,你們不要忘了,請我客就好,你們把這一本書,你把它翻為這個,越南這個文字,但是你要把我翻對喔!不要有一次,我要將這個書,翻到美國,他們要,我請了一位,台灣的英文翻譯老師,鬼谷子是名而已啊!他把我怎麼翻,你知道嗎?

翻說深山裡的魔鬼,你看那有夠糟糕的!所以你們會翻譯的,要好好把我翻,這個書裡面的內容是大家的,若是在座我們台商朋友,你們有興趣的,我給你們去翻譯,翻譯為越南的文字,然後呢?越南你們去賣,你們可以賺,做好事我也不反對,我可以寫那個授權書,給你們去翻譯。

因為可以幫助他人,也是保護自己耶!幫助他人,保護自己,幫助他事業家庭安定了,也是保護自己,我們出門,才不會碰到各種的災難,所以風水的法則,大到整個公司,小到一個家庭,小到一個家庭,小到你的座位的旁邊,有一次我在台灣,去看了一家,食品公司的董事長,我去看了,董事長啊!你膀胱發炎了喔!

是啊!不知道怎麼樣?怎麼會這樣?我藥吃無效,吃幾年了,吃四年,膀胱發炎,他問我為什麼?師父你怎麼知道,很簡單嘛!我們就桌子下,放一支小電風扇,在那裡在吹啦!有沒有?我們桌子下,弄小電風扇在那裡吹,比較涼啊!吹四年,膀胱發炎四年啦!膀胱發炎四年,那個拿掉好了,拿掉。

他當場拿著,你害我,有夠冤枉,電風扇是死的,人是活的,你為什麼把死的東西,拿到放在你的桌子下,然後你甩它,甩掉了,我說:你這個人喔!這個董事長你很有智慧,但是這一點,你就沒有智慧了,這個是什麼原因?風水還有我們台灣,某一個食品公司,做糕餅業最有名的。

有一次我到他的住家,到公司看他的,他要擴建在台南,然後我說,我要你的臥室看一看,到臥室看一看,啊誰睡在這邊?很難睡喔!是啊!很難睡的,剛好她先生睡在,腳尾剛好電視機,腳尾電視,我說:若是女人,睡在腳尾電視的時候,每天在這邊看,女人一定子宮瘤,卵巢瘤,那麼他的夫人,眼淚流下來了。

師父,如果你在半年前來該多好,我四個多月前,卵巢子宮都拿掉了,為什麼?輻射線,所以各位我們腳尾,你不要弄那個輻射線,在去年我到美國洛杉磯,我們一位越南的家庭,夫婦都越南的,他的老婆肚子長年的痛,痛得不像樣,心煩氣躁要抓狂,找到所有醫生,沒有用!

剛好我們在美國的,僑務委員,我們一位師姐僑務委員,馬黃某某女士,帶我去看,我說:唉唷你前面,買了一個大的電視機,液晶體的大電視機,躺在床上看很方便,結果輻射線,輻射到他的夫人的,這一個卵巢,還有子宮,那麼她先生呢?是輻射膀胱發炎,我叫他搬出來,哎呀師父啊!這個好不方便,那麼大不好搬呢?

我說:你每天跑醫院,你就有時間跑醫院,你那頭有問題嘛?神經病嘛!神經病叫做神經病嘛!客家話叫做神經病嘛!你這個有問題啊?他說:好啦好啦!我聽你的話,你不一定要聽我的話,難過是你家的事情,跟你說你就不相信!後來搬掉了,過一段時間,又這個寫信回來了,說師父啊!我都搬掉了。

現在我們夫妻,身體很健康,兩個都胖一兩公斤了,好了,這是什麼?也是風水耶!也是風水,那麼我們辦公室,要記得我們董事長辦公室,右邊絕對不能靠牆,你右邊靠牆的話,就是白虎昂頭,右邊靠牆,很多事情無中生有,一定一大堆,右邊不要靠牆,你左邊「龍邊」可以靠牆,「龍邊」有力,龍有力,可以靠牆。

可以靠牆呢?我們心會很安定,心一安定,我們心靈就放出光,頭腦煩惱就少,煩惱少了,我們的臉那個紅光滿面,大家員工朋友,這個緣分就會比較好,那個是一個,人體力學的法則,還有呢?我們辦公桌坐的前面,坐的前面呢?我們要有明堂,不要為了客人來方便,把自己都擋住了,擋住了,心口就會悶!

心口悶,好像什麼事情要發生,也搞不清楚,這個是,也是風水的最基本的法則,在十年前,我們國家的空軍,一個月摔了三部,飛機摔了可以再買,飛行員,國家辛辛苦苦培養的,飛行員他們這個生命,錢也買換不到,想到就很,心裡很難過,剛好副參謀總長,有一天要他姪子和夫人,到仙佛寺來要我去幫他查一下。

到底是什麼原因?去看了,空軍總部沒有問題?結果這個他的辦公室,辦公室面向出去,那個一口氣,進來是九紫火,火,火星來剋,火火相剋,年運一轉到,那一個月剛好,不摔也不行,摔了三部飛機,那怎麼辦?副參謀總長,我跟他說桌子馬上移,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我調過來了,煞氣變旺氣就好了。

沒有問題?馬上調,調好了,後來飛機也沒有再摔,這是風水的法則耶!請問現在坐華航的多不多?都坐華航的喔!回到台灣的,多不多?很多喔!放心地坐,我都坐華航的,為什麼?華航當時,辦公室三、四年前,不對了,該改就改,氣口錯了,該改就改,我說:改了絕對沒有問題?放心地坐,所以我現在坐華航,都有升等耶!

因為他對我一種尊敬,對我一種回饋,我們不談說賄賂啦!因為這個不是賄賂,那我們每次出來,都一大票的同修,最多兩三百人,那當然都要升等嘛!這個也是風水法則耶!所以以後華航,你們放心地坐好了,這個也是風水的法則,工廠風水的法則,我們不是談迷信,我們是了解到宇宙,風、水、光三個要素的平衡法則。

這是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今重現,百千萬劫今重現,所以我就以最簡單的方式,最科學的方式,在全省到處開課,國外到處開課,目的希望大家減少一些煩惱,減少一些不必要的煩惱,能夠共同來創造,清淨人間的佛淨土,要創造佛淨土,必須建立在平安心安的狀態之下,才能談人間淨土,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