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50 集_ 彰化和美地區弘法(一)

我們彰化縣,和美鎮的許鎮長,我們彰化縣的獅北,獅子會吳會長 ,我們的,仁愛國小的連校長,還有我們的葉弟子,跟各位,我們的貴賓,我們今天呢,在我們彰化縣,和美鎮,仁愛國小這個禮堂,這麼大的禮堂來講解,講座易經風水面面觀。

那麼,我剛才來到這邊的時候,看到我們葉弟子,這個老人徒弟,老人弟子啊!我說你,以前跟我說四年快五年了,要我來都不成,今晚吃飯我就來成了,所以來,今晚讓他請吃飯,這也是一種很早就結下的緣,我跟和美的緣分呢,二十七年我就結緣了,那時候,我們和美都市計畫,中心樁的測量,都是我主辦的,因為我經營中興測量公司,專門辦政府的都市計畫,規劃設計的工程。

所以我全省呢,一條繩子,拖透透,我常常把它想成說,我是台灣的地頭蛇,一條繩子拖著四處去,因為測量用繩子嘛,拖著四處去,全省結了很多很多的,好善緣,在我以前,學地理我已經學三十六年,那麼在學三十六年中間呢。

我二十八年前,我來到我們和美,來這裡做測量的時候,我田中間呢,一直拉拉拉,拉到小山崙,小山崙呢,一個歐里桑八十多歲了,像我們葉弟子這樣,沒有很高,頭髮呢,這樣老人家,紅光滿面,我說,我測到那邊我就停著,一直看,因為我很好奇,也想要學。

這個歐里桑老阿公呢,他的屋頂,麻呢,蓋了好幾層,好幾簷喔,釘了好幾層就對了,老阿公歐里桑,你這間房子多久了,他說,也沒多久,我從小孩的時候到現在了,你幾歲,八十二歲而已,八十二歲而已,我說,喔歐里桑你這間房子,好地理呢,沒有啦,我就窮到沒有錢可以翻,那個屋瓦,我只有這個,我們叫做,稻穀草。

這樣,歐里桑啊,阿公啊!你這是內行人,好地理,我們就靜靜在那邊住,就健康,如果有增加房子呢,外面買,孩子外面打拼,這樣就好了,那麼,這位阿公呢,年輕人,你懂地理,我說我不懂,我剛開始在學而已,我跟一個唐山先生,跟一個邱老先生。

我當時在學習,在學而已,我覺得,你這間房子的地理很好,那麼他說,跟我說年輕人,不管你問我,我這間房子,我生幾個小孩,事業做得都不錯,我聽到唐山先生跟我說,一個人,房子如果賺錢以後,不要搬走金雞母,如果走金雞母,你就生不出蛋,這句話呢,一個真理了啦。

他說,年輕人,你如果有興趣研究地理,我跟你說,研究地理,第一,人理、天理、道德,一定要三合,合而為一,要學習地理,我們如果有好地理,才居的住,不然呢,人家前面給你蓋一間房子,後面給你挖一個洞,右邊給你蓋一間,你不跑路絕對不行。

所以這個老阿公呢,跟我講完,我深深記在腦海裡,所以我才發覺,八卦山脈放下來的,先人撒網、先人撒網,八卦山脈呢,好像我們撒網放出去,整個網子,網在我們和美,網子呢,就是織布的織。

所以才說和美織、和美織,我跟這個唐山先生呢,李老師呢,已經往生去了,四川的名師,他來呢,很多都教我,我來和美呢,常常來,他說和美出很多能人,和美出很多企業家,和美出很多大善人啊,大善人,因為先人撒網,先人撒網,這就是地理相庇蔭。

那我們從地圖上,因為我做測量,做測量呢,地圖地形圖看起來呢,我們和美,真正的一個網子形,先人撒網,先人撒網打什麼網,都撒到天上下來的這些善人,有大智慧的打拼等等這些,都會整群在這。

那麼今天,有這個因緣來到和美,來舉辦這個講座呢,我將我所知道的,我一一會來講給我們,和美的鄉親,大家來了解,風水的法則,不離眼睛、不離耳朵、不離這個鼻、不離我們的嘴,不離我們的皮膚感覺,這是五官,這是風水的妙法,風水的妙法。

當我們站在八卦山上面,佛祖的上面那邊呢,看到和美來呢,我們就注意,我剛開始在學的時候,我就很注意和美這邊的地靈、地氣,我們常常你注意看呢,從八卦山脈上看到,和美這邊下來的時候呢!

這邊好像一層那個氣層,氣這樣包住,好像我們這體育館罩住,這樣包著,好像我們桌上,那個餐桌的餐罩,這樣蓋著的形,你去看,我們如果有時間,早一點去八卦山脈上面,我們坐在那邊看看,注意看,我們和美就形成這個,大、大氣,這個氣。

所以我們和美的所在,是一個台灣很特殊、很特殊的,地理所在,雖然我們離海口很近,離海很近,但是我們有一個氣、氣層,把我們罩住,把我們保護住,透,不會、不會說很冷,各位我們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我們這邊風在大,跟別的地方、跟梧棲,跟別的地方風在大,同樣的風透進來,我們這邊不會很冷。

因為以前我做測量,都市計畫的時候,遇到冷天呢,這邊田,我短褲穿著也是要下去,下去不會說很冷,但是台中港的都市計畫,我在測量,正月初二,在趕工,正月初二呢,換短褲,穿著,田裡一畦牽過一畦,這樣茫然一直斬過去,這樣繩子一直拉,冷到手腳直發抖,第三年來辦和美的時候呢,一樣是冷,不一樣,這邊感覺真正燒熱,這就是地靈的關係。

所以地靈人傑,地靈人傑,傑就是傑出的傑,但是我們全省,有很多地方呢,地靈不好,變成地零人賊,地靈人傑和地零人賊,不一樣,入山看山勢,入門看門勢,拉屎看風勢,這一定的嘛!入山看山勢的時候,我們進去,這個地方會出什麼樣的人,住的人心態,都會受地方影響,為什麼,眼睛看到山尖,看到山崩壁,看到山奇形怪狀,那就會造成地方的人,心理上、心態,他為了保護自己,不惜各種方法來傷害別人。

這是從地靈所發生,地靈發生,是經過我們的眼睛所看到,耳朵大家所聽到,所以造成著我們人的行為,我們人的心,我們人的所作所為,都有息息相關,這才是風水風水,所以風水,不是我們一般所講的,只是我們死去以後 ,請先生來給我們扦,扦什麼方向,如果死了以後,什麼方向我們都計較不來了。

但是如果活活的,怎麼辦,居家,社會環境,很大的關係,以前,在差不多十年了,我們一位紡織界的張桑,張先生,他在我們和美兩間廠,第一間廠呢,他在我們比較旁邊這裡,晚上來我不認得了,還是來,做得還算順勢順勢,因為工廠呢,業務增加。

所以他,就蓋一棟蓋一棟,比如說這樣,原來很順勢,我就右邊再蓋一棟,很大棟,很大棟,想說,我賺錢要用右手拿,哩哩啦啦,一元五角、一元五角,我們紡織是不是這樣,我們葉先生,葉弟子,你仔細聽,啦啦啦,一元五角、一元五角、一元五角,一直進來,他想說一元五角一直進來。

所以他右邊蓋了一棟工廠,一蓋下去,一元五角、一元五角、一元五角,撥出去,不是撥進來,沒多久,公司變負債,那有一個因緣,到台中,跟我結一個緣,跟我結緣,我們這個張先生張董事長,他很慈悲。

他說老師,我要請你來看,我的工廠的時候,我一定要先做一些善事,我說什麼善事,我要幫你助印、助印、助印呢,陽宅風水學的講座,他要助印這本,助印,你要助多少,他說助印五千本就好了,我說五千本好啊,一本十二塊,你這樣助印,助印一些善事。

所以他呢,五千本印好的時候呢,他準備兩千本,要去跟人結善緣,看是不是這本書,大家會請回去的效果如何,人需要的人看多還是少,他就計畫,中國醫學院,還有我們這個榮總,還有沙鹿光田醫院,還有童綜合,他拿兩千本,要去跟人結緣。

要去結緣的時候,這麼重,一次五百本,這麼重、這麼重,這是很重的、要提,如果假使沒得停車的時候,提到裡面都提死了,他就開始,老師啊,有什麼方法,請老祖幫忙,我跟他說,你要念,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我們裡面這邊,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一直念一直念,念到台中。

我們的中國醫學院,一到門口呢,剛好一位先生,很急,好像被人趕被人追,拼命地衝,從門口車開著拼著衝,他就給他插進去,一個位子,就開始提進來,五百本提進來,出來就榮總了,榮總又爬坡,那糟了,如果沒得停更嚴重,他就繼續,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

請王聖老祖幫忙,讓我來到這裡有地方停車,我要拿你的善書來送人,到那邊的時候呢,原本一輛救護車,救護車停在門口、門口,他去呢,那輛車一直叫他來,想說叫他來要幹麻,也是莫名其妙,他就車子開走,他又停在門口,五百本又提到榮總,又有了。

再來呢,他就又開始,就去光田醫院,光田醫院他也煩惱,因為光田醫院地方很小嘛,停車很小,沒得停,他就開始一邊走一邊念,王禪老祖鬼谷先師,王禪老祖的讚偈,那就是一個咒,他就一直念,到那個地方呢,也是門口一個位,閒閒擱在那,沒人靠近停放,他就這樣開進去,到童醫院,童綜合也是一樣。

他就回頭來,回來中國醫學院,停著,進去看,五百本剩不到一百本,拿光光,來到榮總,拿光光,又回去到光田醫院,拿光光、請光光,到童綜合,也請光光,他才,印這麼多,哪來的及讓人拿,可見這本書呢,這本的妙法很有幫助,他就進去病床巡看看,進去病床呢,就慢慢巡、慢慢巡,很多呢,拿回來看一看、看一看。

哎呀!我就是這樣,我就是這樣,我床睡錯了,我才會生病啦,驗、驗不到,人快要病死,風水,所以我們趙先生,他就來和美,他跟我說,那老師,我要請你來看,因為我認為你這個妙法,對大家有益,那麼相對,我請你來看,我才來去看。

我說哎呀!你虎邊是這樣,建得零零落落啊,因為我們紡織界或是工廠界,我們虎邊最怕零零落落,虎邊就是離卦,先天我們身體上,先天右手就是離卦,離者為火,離者為血光,離者為小人,離者為破財,離者為百病。

所以我們各位,我們房子在住,我們虎邊,看出去,虎邊絕對不能動,我們如果龍邊可以動,龍者為坎卦,坎者為水,坎卦為水的時候,那麼水越動越活,越活錢水就越活,做事業就越順利,員工大家越一條心。

所以這就是易經風水的妙法,不是我們一般所說的,哎喲!你這邊有什麼神站在這邊,什麼神站這邊,那麼,要用到神來說的時候呢,廁所也有廁所神,廁所也有廁所神,門也有門神,灶也有灶神,石頭也有石頭神。

事實那就是我們古早時代,因為我們人,還沒有科學觀念的時候,用神,這個神呢,來提醒我們,教導我們教化我們,那麼現在是時代了,是剛才我們會長,我們鎮長,開示我們說,風水者即是科學、物理學、環境學、醫學、哲學、電學、磁場學、還有心理學。

所有一切的學,都是風水的法則,不是我們一般所講的迷信,所以本人,自從學習研究風水,三十六年以來,我時時有各種因緣,來進一步了解,希望說將這些妙法,我們不要用迷信,讓人有知識有理性,來了解的時候,我相信我們每個人,家裡會增加,很多很多的福報。

剛才我踏進這個學校來,我發覺我們學校呢,是沒有一個障礙的空間,無障礙空間,我才進來呢,看到這個校長,才知道我們這邊一些小朋友,他們身體上有殘障,總共有三百八十多個這麼多,殘障的學生小朋友。

這確實,我們聽到的時候,我們也覺得心裡,如果有一天我有小孩子,在這邊,像這個地方的時候,我的心理,跟各位的心理一定是一樣的,我一定很讚嘆我們連校長,跟所有的老師,你們有這麼大的愛心,來照顧這些小孩子,這也是風水,這也是易經、易者,從煩惱到解除煩惱為易。

我們小朋友送來學校,從家裡送到這邊來,也是易者、一啊,來到這邊,那麼我們人,小孩子是為何,有這麼多問題的小朋友,這個有的除了懷孕的時候,剛好吃錯藥,那不然呢,有的是我們居家,環境風水動土等等都有關係,等一下我才跟各位講一個。

我們和美也有一個歐桑,阿婆、歐巴桑,她的煩惱,她呢!就是說,差不多八年前,帶一個孫子去我那邊,結果腳,兩隻腳都沒有肉,沒有屁股,阿婆說老師啊,我這個不知道有什麼辦法醫,我說阿婆,我們人當人家婆婆,講話要很注意,我們不能罵媳婦,你罵說,以後讓你生小孩沒屁股,一定會滿妳的願,這個阿婆,要怎麼辦老師,我就知道她一定罵她媳婦,生小孩沒屁股。

所以說,她就是原因,就娶一個媳婦進來,媳婦要上班,早上就出去都不煮飯,不洗衣服,回來三更半夜吵吵鬧鬧,所以她很生氣,我以前當人家媳婦,就沒有這樣,早上一起來,我說妳以前媳婦,妳不用上班,現在媳婦要上班,一早起來,晚上晚晚睡、早早起來,她還要上班。

當然呢,媳婦她很多無可奈何嘛,妳罵她說,生小孩沒屁股,因為我們長輩,就是祖先的發言人,祖先的發言人,發言人,我們如果長輩還在,祖先,長輩就是我們祖先的發言人,就好像總統府的發言人,行政院的發言人,一樣的意思,說出去就算是了。

所以啊,阿婆啊,妳不能再罵了啦,老師啊,我煩惱咧,煩惱什麼,我那個媳婦肚子,又開始有懷孕了,這個不知道會不會一樣,我說妳有開始罵嗎,三不五時也會啦,現在不能罵了,要阿彌陀佛喔,慈悲喔,要換念南無阿彌陀佛,認真念南無阿彌陀佛,將妳的觀念改過。

跟妳媳婦說對不起,以前不知道對不起,那個媳婦說,媽媽妳要我生小孩沒屁股,現在這個都讓妳帶,帶一個比較有的,媳婦心會恨,我們也不對,做媳婦的,妳心恨,心怨婆婆、公公,那也是不合理,做公公、婆婆呢,對兒子說任何一句話呢,都是祖先的代表發言人,喊這樣,我們的護法神將,就照這樣滿你的願,滿你的願,以後真的有一天相遇到,你怎麼辦,你要怎麼辦。

所以各位啊!我們在座,全省的十方善知識,我們如果假使,不情願的時候,很生氣的時候,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認真念佛,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是我們的本性,阿彌陀佛是我們的元神,阿彌陀佛是我們的生命,阿彌陀佛是我們的靈魂。

所以我們自己的靈魂,認真念,我們會度一切苦厄,化一切的災殃為塵,我們和美鎮的許鎮長,我們會長,我們的連校長,我們的葉弟子菩薩,我們各位鄉親,人在世間短短數十年中間,所接觸到的人生,鹹酸苦淡,各人各人不一樣的災難,各人不一樣的福報,這各人各人的因緣,各人各人的行功立德。

古代人提醒我們說,有福一定就要有德,有德即有福,有福者,我們就得到好人,幫我們牽成,我們地理如果不好,我們有好人,無形中會幫我們提醒,我們改善,在以前呢,我在快官一個地方,十多年了啦,去那邊呢,去看一個風水,這門風水呢,奇怪,墓碑上面只有貼符,貼差不多十多張,奇怪,貼這符要幹麻,接近一點看,對到電線杆,對到電線杆,對到電線杆啊。

我們有些人就,不平安,就去問先生,先生就一張符貼上去,今天媽祖婆的符貼著,再不久,還是不平安,王爺公的符貼著,一下子換那貼著,我經過我說,這門的先生有在嗎,有啊!我打電話,他在山下而已,叫他上來,那時候還沒大哥大,就衝衝衝去打電話,你快來你快來。

我遇到一個老師喔,說你這個門風水,貼這個符不對喔,有貼一個很有效的,你趕快上來,貼那個什麼東西呢,他就上來,老師啊,我很不平安,我問人都說貼符就有效,我說那沒用,風水,我們電杆,大枝電杆很靠近,陽光一照上去,照過來是有陰的影,陰影把墓身墓碑壓到的時候,住的人,我們亡者就不平安,是這個道理。

我說要是你要更有效的,你去向法院申請一張封條,向法院申請一張封條貼著,沒人敢,就沒人敢對你怎樣了,他說老師哪那有效,去法院,要什麼條件申請才有用,你說長輩把我的財產,都輸光光了。

所以,我要來封長輩的家就對了,想一想,有道理喔,想一想,又沒道理喔,長輩又沒有賠我那麼多錢,反而長輩不安,我們不孝,提起來、提起來、提去放塔,沒事了,我們風水,的原因就是山川的靈氣。

我們骨頭,我們死以後呢,我們骨頭,骨裡面有精氣血,精氣血三寶 ,三寶精氣血呢,造成我們的骨髓,骨髓裡面有鐵質,有鐵質,我們地上呢,我們祖先長輩啊,我們把他埋下去,埋在地上,地上呢,我們墓碑呢,這是陽殿,Plus,地底是minus,我們的祖先,我們的骨頭呢!

以後我們做骨頭呢,我們骨頭就是發射台,好像衛星電視的發射台,轉播站,假使你埋的方向不對,地點不對,游離的電,游離的電波,游離電波呢,因為我們子孫同血統,所以我們子孫,我們的血裡面的成分,一定同一個血統。

所以才會產生吉凶禍福,最近來,驗DNA,DNA,那就是血統的檢驗,完全一樣的,就是我們同血統下來的,那麼祖先的骨骸就是這樣,所以祖先的骨骸呢,我們假使做不對了,葬到底窪地,寡陽寡陽不生,我們葬在漲土上面,山崙、風景很好,四面都看得到,那叫做孤陰,孤陰不生寡陽不長,孤陰的先敗而後絕。

那麼底窪地,下雨水來呢,去淹水淹到水的時候,裡面一定不乾淨,先絕而後敗,這都是電波的關係,沒有牽涉到我們祖先,對我們有保佑沒保佑,祖先他本身就不安,祖先的魂不安,但是我們的長輩,祖先他的骨骸裡面,有骨髓,有骨髓、有鐵質,有鐵質在地上,好像電視發射台一樣的意思,產生了感應。

所以我說你拿起來,拿起來放塔,沒有事情,拿起來以後呢,平安,現在這麼多年了,平平靜靜,這也是風水,所以風水很多是環境學,很多是電學,很多環保學,另有,我們,我好幾年前,我去到我們大村,大村不就要接近,那個叫做,員林的地方,一個埔里。

我們一個弟子的長輩,祖墓做在那邊,因為地方呢,有的舊的切掉了,人家當垃圾堆、垃圾堆,結果那一堆呢,只有他不願意遷,我當時做這門風水,做這個風水厝,要花好幾百萬,我不願遷就是不願遷,你看,沒有智慧啊,環境學,你把祖先,你光是頭腦裡,你想說,我長輩旁邊都是垃圾堆,那不是電波的感應,我們的心裡,我們的腦海裡,讓長輩不安,心心相印,心電的感應。

所以不安,孩子做生意,都歡歡喜喜,錢用抱的,用抱的回來,用耙的回來,我說你們大家喔 ,這些大房,都沒有智慧,沒有一個有智慧,你光是你祖先睡垃圾堆,很無理啊,給我倒垃圾,我跟他拚,我等他,等到你整朝代都死光光了,你還在等啊,等啊、等啊、望啊、望啊,望到眼睛脫窗,也是沒有用就對了。

到最後其中一房在台北,當官呢,才說,老師說的對啦,我們不要跟人在那邊賭,我們福份不俱足,我們知不足,福不夠,所以我們要走,自己走,提起來,放員林東山那個納骨塔,東山納骨塔呢,當時那是我設計的,我們以前,那個叫做縣長啦,阿權,阿權縣長的時候,姓什麼,楊鎮長啦,當鎮長的時候,他就我幫他設計示範公墓,那個納骨塔,放在那邊就平安了啦!

他說老師你怎麼說那會平安,一定平安的,因為當時,我設計納骨塔的時候,楊鎮長他說,董事長你怎麼幫我擇這日,這個時間,千軍萬馬匯到位的時候,你就要上樑,他說哪裡千軍萬馬,哎喲,董事長,那時我還沒生病,還沒生病 還沒走這條路,哪有可能千軍萬馬,我說沒關係,反正那個時就沒錯了。

那個時,剛剛好師對抗,師對抗,北部的師,南部的師,剛來到,匯到員林東山示範公墓,那個地方就師對抗,結果整群靠過來呢,放炮,上梁,砰砰叫,那些兵很緊張,真的師對抗,以為是真的,起緊張,我說這樣,這個納骨堂會平安下來。

所以我們這位信徒弟子呢,聽我的建議,說好啦,都移過去移過去,家裡一些不和諧的,官司等等,就這樣漸漸平靜,這是什麼,我們的思想,我們給長輩,雖然是去世了,靈魂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了,但是因為我們念頭,思思念念,對心理上覺得很過不去,對腦海裡,對那邊的人,你起了不滿,開始起了對抗抵抗的時候。

所以造成我們人的思想,我們的意識,產生到把風水轉過去了,跟著不好,這也是風水啊!所以我們全省到處,我們遵照鬼谷仙師,鬼谷子,王禪老祖的開示:全省開我們這個,易經心法先修班,在我們和美的地方,當時要開這個班,開這個課,我跟我們的張講師,我說你去開。

師父,和美我連一點也不認識,我說世間你要出生的時候,你有認識嗎,你們有認識嗎,世間我們投胎下來有認識嗎,不認識我們就下來了,對不對,我們又有嘴有眼睛有耳朵來,沒關係,這裡有緣,來這裡結,廣結這個善緣,我們生生世世的善緣,我們從這一點開始有緣。

我們就將老祖師尊跟師父,所傳的妙法,正知、正見的正法,你一一傳給我們在座附近,有緣的,過去有緣的生生世世,我們繼續這個緣分,那麼我們今天來,我看到大家這麼踴躍,這麼多的護持,我很高興,也很感謝,我們大家對我們,張講師的支持,我們感謝大家,對我們張講師呢,大家這麼的鼓勵,你對他的鼓勵,對他的支持,也是給我支持給我鼓勵,謝謝各位。

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十頁,世間的萬法滿滿是,要用的到的,也許只有一項而已,一輩子只有一項而已,那也不一定,在六年前,我們台中縣,那時候還有國代的時候,大里,我們一位國代,他呢,有一天,經過自來水公司的總經理,林先生,我的弟子,跟他說,你如果有什麼事情,去請示老師,去國姓請示老師,我就說好啊。

我就去看,去看,踏進門呢,看到他太太,那時候才四十八歲,四十八歲呢,輪椅坐著,緊張,這樣尿失禁尿了一地,看起來有夠可憐,有夠傷心,我說唉,太太怎麼這樣,我說我來看看來,我就每間都幫你看看,樓上看,看到第三樓、第三樓呢。

他說我們主人房在這邊,他這間房子,中間呢,是廁所,中間是我們的廁所,浴室、取方便,那間房子四方形的,靠近都方便,結果,他們的床,頭後面睡,太太睡的位子,床睡的後面,剛剛好馬桶,他睡的這邊,林先生林國代,他睡的這個地方,這邊剛好洗手台,太太睡對到馬桶,我說你太太血壓高,你血壓也一定高的,他說對啊!

我降不下去,我太太中風,有夠可憐,我說你們就是睡這個,才會中風,所以我們在睡覺,我們頭後面,不能靠廁所,你如果靠到廁所,後面濁氣、骯髒、脖子硬,就中風了啦,孩子也是睡這邊,也是頭部靠廁所,叫做五馬分屍,大家腳都向外面、向外面,叫做五馬分屍。

我說你這個孩子,回來就是要錢,對啊,老師你怎麼知道,這一定五馬分屍就要錢嘛,孩子回來,如果沒要到錢就拳頭握著,兩個兒子,回來如果沒錢,要錢給他,如果沒錢給他,就拳頭握著,錢拿著,就出去賭,雖然,有孩子已經有小孩

但是,一個人起無常的時候,抓狂的時候,管他有小孩或沒小孩,錢拿到,出去就賭,過兩天就又回來,錢拿著,人不見影,所以我們這個林先生啊,他說老師,我如果錢給他的時候,我清頭,心清好幾天。

因為不會在家裡亂來,但是過幾天回來,就越來越嚴重,要錢的時 爸,錢拿到了,謝謝喔!再見喔,就出去了,你看要怎麼辦,我說快點,所有的床,腳向裡面,腳向裡面,所有的腳向裡面,才會一心啊,一心啊,你腳向外面,五馬分屍,四個人五條心,其中一條什麼心,散心,散綿綿叫做散心。

我說你改一改,向進來就好了,移一移,那一晚就立刻移了,移一移呢,第二天孩子回來,沒有討說要錢,再三天也沒討,四天也沒討,五天也沒討,到最後呢,那些孩子,爸我回來是要幹麻呢,他說我回來是要幹麻,爸他不敢說你是要錢,拿不到,你回來啦,回來團圓啦,妻兒在家,這些孫子在家,那麼乖,你過去都亂亂跑,都不知道跑去哪裡玩,懵懵心情,調整以後安定了。

妻子,當然中風很嚴重,那沒辦法了,那麼林先生高血壓,移走呢,第二天、第三天呢,就開始,血壓不再高起來了,開始穩定,所以這都是風水,居家環境,我們現在社會上,健保局都在賠錢,以前健保局局長,剛好是我的同學,我說你們這些局長,當官的實在很遜,你這樣不去找原因,是這樣健保局很多病,早上趕榮總,下午趕台大,明天趕什麼哪裡,反正趕,趕到家裡呢,好像排藥包的展示會,結果有用嗎,沒用。

那個很多風水病,風水病,剛才我們副秘書長呢,那個腳去沖到門,腳酸,你藥一直吃,健保一直拿,結果健保,我們全民負擔這些健保費,我們不是沒慈悲,沒辦法發揮這個效力,藥多會吃,還有我們一個信徒弟子,他的眼睛,夫妻倆呢,一直一直霧,一直模糊,一直模糊,一直這樣瞇下去。

照以前呢,我們唐飛行政院長,唐飛啊,唐院長的時候,他眼睛一瞇呢,他就裡面說長一顆瘤,開了就好了,那是這樣,但是驗、驗沒有病,他就跟我說,我說你祖先牌位上方,你最好不要釘釘子,他說哎呀,我們祖先面前上面,釘一個釘子,就是吊香火,香火拿起來,那枝釘子沒有拔掉,腦心就痛,腦心痛 眼睛就酸,眼睛就無力,一直瞇下去,各位要注意,我們家裡,釘子釘太多沒有用的呢,你就會多病痛,會很多。

我一位講師,林講師在竹北,他的媽媽呢,這個身體一下子骨節四處痛,有一天聽到我在說剛才那個,例子,他就,我家裡到處都是釘子,也有吊雨衣,吊帽子、吊斗笠,吊什麼、吊什麼,到最後呢,拔、拔掉,身體痛就好了

他說師父啊,怎麼這麼有效啊,我說什麼事情,我家裡都是釘子,身體都骨節抽痛這樣,藥吃沒效,我聽到你說,我把他拔掉的時候,我都好了耶,我很勇呢,說他很勇就對了,他很行的,我們老客家人。

所以我們房子,一個任何一個地方,該有的,我們沒有,不該有的,我們一直釘,諸位,那如果不是眼睛痛,腦心痛,就是身體骨節酸、抽、痛,會很多,這也是風水啊,這也是風水,另有我們一個信徒,他就是家裡很愛吵架,他就房子拜神嘛,也拜祖先,他呢,那些孩子呢,不知道去哪裡,拿一塊鏡子很美,他就把它吊著,長輩吊著,吊著沒幾天,兒子媳婦打架,婆婆媳婦打架,反正就家裡吵翻天,沒有辦法,不知道是怎樣,怎麼會這樣。

他就請示王禪老祖,鬼谷先師啊,他說我們祖先,安祖先的面前,絕對不可以鏡子相對,鏡子相對就兩張嘴,就會愛起相罵,我們這個信徒歐桑,他說唉,我兒子喔,去買一個很美的鏡子,我就把它吊著,跟祖先在相對,相對變兩張嘴,很奇怪的事情啊,罵到搞不定,回去趕快把它拿掉,氣到,你害我這些兒子,整家雞犬不寧,把你丟掉,你就不會搞怪。

鏡子沒有把我們那個咧,那是我們自己無知,我們不知道利害關係,我們拿去給它吊著,和祖先相對,相看,這也是風水,還有我們一位家齊女中,台南家齊女中,在很多年前,五、六年前啊,我們的前副秘書長,帶我去那個家齊女中,唐校長啊,去看他的學校,我們學校很不平安,我建議他門要改,門改呢。

然後做一個大屏風,柱子做大枝,擋對面的路沖,你學校就平安,真的照改以後呢,平安,我去看呢,然後去總務主任,他就要我去看他們的房子,我看孩子的房間呢,腳睡的,剛好衣櫥射到肚子,射到膀胱,我說唐主任啊,你兒子憋尿、多尿、尿床,他說對啊,吃一頓飯廁所跑三次,吃一頓飯廁所跑三次。

因為我們睡覺,腳尾那個衣櫥的角,又裝潢一個角給它插進來,哇 好像插著在烤,烤肉這樣插著,你哪會、膀胱會好,怎麼辦,做擋起來,做一個一個叫做,好像一個擋呢,我做了擋著,這樣就好了,不然就衣櫥換位子,改完孩子好了,不然就有醫生找到沒醫生,病多會查,很多事情。

所以這都是風水的法則,剛才我們一個弟子,他的孫子,說在中耳炎,如果沒有好者,要開刀,我說你絕對不要開刀,會中耳炎就是怎樣,鼻涕倒流,鼻涕倒流呢,會塞住,容易感冒,容易耳朵痛,一般男孩子,中耳炎都是右邊開始,男孩子呢,右邊開始,那麼甜的不要吃,平常早上呢,熱毛巾,用熱毛巾來熱敷,一陣子,以後就好了嘛,很簡單。

所以我傳很多很多的妙法,給我們的張講師,元啟講師,他來這裡,
將我所傳的很多很多妙法,在電視中,沒辦法了解的,沒辦法清楚的,我藉著這個因緣,藉著這個講師,來這裡傳道的方便,跟之利,將很多很多的妙法,來這裡傳給大家,歡迎大家共同來研究學習,古聖先賢的妙法。

我們和美鎮的許鎮長,我們的吳會長,還有我們和美,國立仁愛實驗學校,我們的連校長,我們各位獅子會會長,還有我們葉弟子,我們藉著這個好因緣,在和美,我們舉辦風水學的講座,我們一般人認為說,風水沒有什麼,事實上,我們每一天生活的地方,很多的陷阱,每一天所走過的,所坐的等等呢,都有很多的不可思議的感應。

今天,剛剛要傍晚了,我在我們校長的,辦公廳的地方,剛好一位我們中央的官員,他呢,他去就職,他說師父、師父,我最近來,我椅子坐著,脊椎骨就很酸,坐到坐不住,很痛苦,爬出離開這個辦公椅,桌子的時候,就沒關係了,我說你後面就就路沖,雖然坐二樓,後面也是路沖啊,路沖那是一種氣、一種電、一種靜電,會後面給你產生感應,產生變化。

所以你會脊椎骨酸、抽、痛,後面小人一大堆,他說老師啊!師父啊,最近的確是小人很多,無中生有,我們如果空中命有就很好,結果是無中生有,是是非非,身體不平安,接下來開始,你腎如果一直積下去,產生腎、會洗腎。

在台中市北屯區公所,以前的區長,去找我問說老師啊,我為什麼腎會那麼差,我說好我參觀看看,結果區長他坐後面剛好巷沖,三米的巷子,巷沖,沖過來呢,所以他後面沖到腎,結果腎病死掉了,腎癌,所有的下面,一樓的辦公廳,員工災禍連連。

我跟他說,區長,你災禍連連,天花板你都把它釘起來,你很多員工職員呢,那些官員,都坐在樑的下方,身體沒有壓到梁,你的桌子位壓到梁,因為那個叫做,一格一格,中空樓板,中空的樓板,結果所以樑柱特別多,大家都中。

所以公所它很不平安,我趕快把它釘起來,釘起來就好了,大家比較平安了,但是呢,區長他後面那個沖那個呢,他說換不好意思,怕人說話,我說等你死了以後呢,人家也照常講你,不出所料,不出所料。

以後呢,人家跟他講,他說我就跟他說要移他不移,他說不要迷信,直到發生災難到了,迷也好,不迷也好,災難到了,還沒到的話,還沒到的事情講出來,你一定會受到這些感應,所以風水,不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會受到影響啊!

受到影響,在差不多二十二年前,二十一年,我到我們這個西螺下來那邊,算大埤,那邊一個養豬的豬場,我們的信徒他養的豬場,他說老師啊,我豬為什麼都養不好,都會賠錢啊,我去看一看說,糟了,你豬寮門出去,順水流 牽鼻水牽著走。

你所養的豬呢,會變成石頭豬,人家六個月一百五十斤,你六個月也許沒有八十斤,養石頭豬,他說對啊,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很好,我每次養每次賠,我說你不要養,因為你有帶佛骨,所以你不應該養,但是不養不行啊,如果要養,門換位,你不要順水流,門出去順水流,牽鼻水啊,就一直拖出去了,多會賺啊!

所以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這就是風水的奧妙,我說你門換別的地方,換收水頭,拆一列掉,路繞繞繞,繞到水頭回來的時候,你才從那邊進來,他說老師,這樣少好幾百隻,少好幾百隻,你就賺算千隻的,那一樣比較划算,才有理喔,他才拆掉一列,才繞到上面水頭開門來。

再來呢,豬人家六個月可以賣呢,他四個半月五個月,就可以賣了,
到最後才又轉回來,這就是風水,所以風水不是只有人,畜生也是需要風水,以前,我一個很好的朋友,他就養乳牛,養乳牛呢,那個地勢剛好一個睡牛,他想說睡牛,睡牛的地方來養乳牛最好。

我說你睡牛的地方,牛啊,母牛都要站著才有牛奶啊,睡著不會生乳,他就不相信,有其形,這個靈啊,這個牛穴、牛穴,我說對啦牛穴,慢慢來慢慢拖,結果養了三年都不曾賺錢,都倒賠錢,牛是會長大,是牛會長大。

但是就沒有奶,我說你不信喔,睡牛啊,牛如果真的要睡,母牛就想睡,想睡覺牠奶就不會好,做到最後賠錢,牛就心情不好,賣給別人,跟他買的人呢,就換去到平地,空氣流通,沒得睡覺,站著呢,結果賺錢賺成這樣,去那裡會給他生奶來賺,來這邊不會,因為地形地勢,山、 山崙就像睡牛這樣就對。

所以牛的地理啊,我們不能做睡牛的睡牛穴,山勢,你要讓牠感覺比較空氣流通,這就是風水嘛,還有我們房子,最重要門是千斤,房子四兩重,要記住,我們房子,你如果都開在虎門的時候,孩子漸漸比較不會順,孩子漸漸他的思想他的思維,比較會偏激,比較會偏差。

所以我們房子,門向出去的地方,我們裡面向出去,我們門盡量不可以開在虎邊,你如果開在虎邊呢,做事業大賺大賠,有的就沒賺又賠,不會賺又賠,又不平安,孩子又一直壞掉。

所以我們如果可以,門盡量改到龍邊,這我應證這麼多年,我們不用說什麼命,什麼命就要什麼位,不要這樣,有命,我這個命,我妻子不同命孩子不同命,你不就要開七八個門,你不就要用給他轉的,大門就用剛好轉的,是不是這樣,不然這樣方向哪會合。

所以歹年冬,一些不正確,不正確的法啊,滿四處,那是我們障礙,那麼今天,我傳這個妙法,大家如果平安,就是我平安,社會如果平安,就是我的平安,我常常,在我們寺也好,各道場也好,看到很多人不平安,因為由風水引起的有夠多。

所以裡面呢,我以很簡單的方式,寫給各位知道,比如說,我隨便翻一頁,在五十四頁,我們的第三,房間裡面光線要亮一點,我們不能太暗,我們省電燈的時候,心情不會快樂,漸漸會鬱悶起來,這就是風水啊,眼睛所看的,傳到腦海裡,就是叫做風水嘛!

我們看這個叫做第八個,房間的地板,最好你不要舖地毯,房間的地上呢,那個地板你如果舖地毯呢,因為有那個空氣,鼻子過敏夭壽多,有夠多,過敏的,現在時代孩子鼻子過敏的,是有夠多。

大家,孫子,我這個兒子寶貝兒子,我這個女兒以後怎樣,我地毯喔,怕她腳去擦撞到,我說有時候,我們一些年輕人這樣呢,我說騙肖仔,以前我爸爸、媽媽,小時候石頭我地上在跪,跪到現在都沒事情。

你們這樣就,那些兒子就這樣,要用地毯給他,毛那麼長的才會舒服,到最後呢,吸進去,吸進去裡面呢,鼻子就過敏了,過敏時你就健康,看要去哪裡健康,你就痛苦一輩子,很多這樣,結果我們疏忽掉了。

所以各位啊,我們如果有,回去掀掀掉,不要等到發生的時候,我們才又要來改,才又要來花錢,來那個,那就來不及了,所以我們風水就是給我們,不要有煩惱的事情發生嘛,與其無所生嘛,是這個道理而已嘛!

我們再來看,第十三條,房間出來呢,我們門口你不要沖冰箱,尤其呢,跟冰箱的門,我們門出去,冰箱剛好開起來,你睡這間的人一定常感冒,一定就感冒,你藥多會吃,而且那種感冒呢,胸口都會痛,胸口會痛,很靈,這是我應證到,我所有應證到,把它列入這本書裡面給各位,我們不要去冒犯到,我們就自然沒事情。

以前我們一個弟子在豐原,他的媳婦呢,每次懷孕就流產,流產三、四個,我去他房子看我說,你灶,瓦斯爐怎麼跟冰箱相對,那會容易流產呢,歐桑,唉老師啊,我媳婦流產四個了啦,流成這樣不知道要怎麼辦,身體都差了,你為什麼冰箱放那邊,那邊就比較方便,轉過來拿就好了,流產比較方便啦,一些災難比較方便,移到旁邊以後,連續生三個,大家都胖嘟嘟,移完就好了。

所以有時候呢,哎呀你就動土啦,幹麻啦,所以現在呢,我們很多小孩,今天聽到我們連校長跟我說,我們仁愛實驗學校,很多腦性麻痺的孩子,實在有夠可憐,腦性麻痺的孩子,會發生的問題好幾種,第一呢,懷孕的時候,不了解風水的法則,隨便動土,就拆。

現在年輕人覺得比較先進,比較先進就比較不循古法,認為說古早人,都沒有智慧的人,我請問,你如果沒有古早人,怎麼會有我們現在的人,若是古早人的妙法不對,怎麼可能留到現在,不可能嘛!

所以呢,我們很多,像今年,三煞在西邊,前一陣子我們一個信徒,媳婦懷孕,媳婦懷孕呢,他兒子就番番,我們信徒他住在南部,夫妻倆那個叫做,剛剛好西邊啊,就要敲,今年三煞西邊就要敲,敲一敲呢,開始半夜肚子唉唉叫,抱著上來問我要怎麼辦,我說沒辦法了,流產,三煞、煞到了,游離電波游離電,造成這個孩子。

若是勉強保持起來的時候,以後我們連校長,就多一個信徒好照顧,連校長這邊呢,就多一個孩子好照顧了,不幸,長輩的糊塗,長輩一時的疏忽,長輩對這方面不了解,我們如果懷孕的人,古早人都,那胎神在那方,我們要動土時,胎神要考慮,我們胎神,通書翻起來就有了,胎神是哪一方,佔什麼地方,我們那地方不要動,自然沒有那煩惱,這就會影響到。

再來藥吃太多,我們現在年輕人,有很多人懷孕,有的就開始認真吃藥,什麼補東補西補啦,天上也拿來補,地上也挖起來補,水底在游也抓起來補,補一補一大堆,補到最後呢,胎形變形,生出來變形,你看怎麼辦。

還有我剛才所講的,那個長輩呢,把孩子詛咒,生孩子沒屁股,生孩子沒有眼睛,讓你拉屎塗眼睛,全一些話都拼命講,講一講時,到後來災難是你家,自己承受而已,對不對,我們家自己承受,有智慧嗎,沒有智慧,滿我們的願,讓我們起痛苦。

到最後你才把這些,送給政府來照顧,送給兩千三百萬人,共同來關心,這是有夠冤枉,不是兩千三百萬人,不要來給我們關心,是我們大家看到孩子這樣,是很痛苦的啦,腦性麻痺,大部分,我給他應證過,腦性麻痺,懷孕的時候,在動那土神,土煞比較多,或是修理房子,蓋新房子,那動到胎神,傷到以後呢,一旦出世出來以後呢,身體故障。

在去年,我們仙佛寺,我們功德會,每一年有舉辦一次,大專班學生,易經法心精進班,在我們台北,我們的分道場,台北道場,大安寺的十樓,我們大安寺十樓,我們只有樓上,差不多一千坪的教室,我們都義務上給學生,栽培年輕人,其中一位孩子姓黃,叫黃同學 ,他呢爸爸在彰化。

我們彰化的某一間國中,當老師,這個小孩子小時候,稍微傷到,結果他爸爸想說,送到那裡看看會不會好,送去的時候,這個孩子這樣,走路,端一杯茶要給你,走十步路去到你那裡,一碗剩不到三分之一,這碗要給我,撞一下,整碗翻過去,你看這麼可憐,在吃飯用扒的,一直扒一直播,十粒播不到三粒進嘴裡,其他都扒到外面。

晚上呢,跟同學在睡覺的時候,想要翻身,把同學撞得唉一聲,對不起啦,他先撞了,才感到他撞到人家了,所以這就反應的問題,這怎樣,腦性麻痺造成呢,跟我們身體上,沒有辦法一致,知行沒有辦法合一。

我在台上像這樣在講呢,我就這樣下課了,來大殿,我找你,我要把你醫好,我要把你醫到好,這個小孩很高興啊,我一直看他,我們的腦如果傷到,我們這片圓圓這片啊,好像一個水平,你就歪掉,歪掉你看人就要這樣,歪那邊你就要這樣。

所以走呢,你這樣走就不安定,你走就亂亂轉、傻傻轉、傻傻轉,那就是這樣來的,好,我給你加持,加持靈光,我就交代他爸爸,你回去要給他念八卦神咒、八卦神咒,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頭腦一直給他挲,挲一挲,前面挲,後面挲一挲。

暑假結束回去呢,他爸爸就照常,我們自己的學生,我們彰化班的學員,爸爸就當老師,國中的老師,回去就孩子自己的孩子,稍微用這個方法試試看,現在孩子呢,過兩三個月來呢,很挺喔,很挺,他說老師,我要來念學士或醫師,他在學校文理校,中央大學,都是第一名。

但是他走路偏偏的,都這樣偏,講話呢,你聽他講一句話出來,你聽他一句講到完,我們心臟病來了,我要給他醫好,沒關係,所以醫在哪裡,腦性麻痺從這裡下去醫,這不是科學有辦法醫的啦,這是什麼,天地的靈氣,天地的靈氣有真理耶,有咒耶,咒大家都有辦法嘛,簡單嘛!

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八卦八字而已,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你給他挲,一直念一直挲,挲一挲呢,他氣就開了,我們出生的時候,在媽媽肚子裡,十天內,開始懷孕的囟,第一個,就是一塊很薄很薄的鐵,就是我們腦囟這顆,我們的這顆,在媽媽肚子裡,你們當媽媽的,孩子在肚子裡的時候,就是這顆在開始。

那麼我們給他加持完了以後,他就自己修,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再半年後呢,老師,師父啊,我要帶女朋友來,我說好啊你都帶來,帶女朋友來了,女朋友很高興,到最後,師父啊,我卜卦,我的女朋友會飛掉,再沒多久呢,女朋友飛掉了,你說這樣有煩惱嗎,當然煩惱,不過,沒有緣的話,沒有關係,我還會繼續努力,現在講話還會主持節目咧,以前講一句話你就怎樣,心臟快要停了。

妙法,所以我很多妙法,我傳給我們的講師,要盡一言,今晚要講到明天講不完,妙法那麼多,一天開智慧一千三四個,現在今天早上七點,到明天早上七點,都沒有休息,才一千兩百個而已,一千兩百個的小朋友,發生問題,都不一樣的問題,要加持,這是我們用八卦,易經八卦心咒,那是開發每個人,本人內在有的力量,我們都藏著,放在布袋裡。

所以我們,有沒有,布袋和尚啊,彌勒佛布袋和尚啊,我們以為那是財,那不是財,那就是跟我們說,我們裡面裝著每個人,很多酸甜苦辣、貧富貴賤、生老病死,十二因緣法,喜怒哀樂的妙法裝在那裡,包括我們風水的妙法,這都裝在那裡,我們只是沒有開發出來。

所以我全省四處開班,我打算全省三百個鄉鎮,開到透,因為妙法是大家能夠,有那個權利,可以得到這個妙法,我們鬼谷子王禪老祖,跟我們說我們人世間,短短數十年,沒有多少本錢好去受災難,沒有多少本錢受到災殃。

所以我們可以,大家共同來學習易經風水學,我們可以離苦得樂,我們和美的許鎮長,我們吳會長、連校長,還有我們葉董事長,我們各位會長,各位我們鄉親,我們繼續要來講解,易經風水妙法,風水,我們如果要講起來,一百年,十年,講講不完。

因為風水包括我們的生活,包括我們身體裡面的,五臟六腑都是風水,包括我們的思想,我們的思維,都是風跟水,風就是我們的思想,水就是我們的行為,所以我們想到什麼,要做什麼,想到什麼,我們就要做不做,憂疑難決,究竟什麼才對呢,我們要去哪裡問,沒得問,只有自己來學道,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真真正正的自己是什麼?

我們的妙法,就是我們的道法,就是我們的真理,才是真真正正的自己,真理是滿虛空,人是一粒一粒而已,所以真理滿虛空,我們一個人,我們不要去違背真理,若是違背到真理咧,叫做逆天,順天者昌,逆天者亡啊,這才是真理。

所以本人自民國七十一年,沒病死以後,認真念佛,到七十二年正月十五,開始學道行道,將測量跟工廠顧問公司,專門辦政府都市計畫的工事,這事業呢,放給自己的學生,給自己的學生以後咧,我才從三塊錢卜卦易經風水,跟人結善緣,結到這個時候來,已經二十二年,在這十一年中間呢,所結的善緣很多,我將所遇到的問題,我就把它寫,寫在這裡,最簡單的,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啦!

講起來我們擔不動,你如果要擔起來,就脊椎骨會閃到,我們的法很多,所以目前呢,我們全省開班,那麼,現在有這個因緣,我們要再來和美,我交代要開第二班,再結這個善緣啦,我們和美地區的,我們大眾如果有時間者,歡迎一個禮拜,一個晚上的時間,來學這個真理學道,妙法難聞,妙法出世間,我們一定要來把握。

現在我們來解決各位的問題,一位陳女士,公墓要遷葬,祖先有兩門,骨頭找不到,晚上常常夢到老人,騎機車來拉腳,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有七門放在納骨塔九樓,是不是太高,我們骨骸找不到,很多這樣啦,有的呢,三國歸一統,撿撿作一堆,住公寓,那麼既然有這樣者。

我們要渡他的靈,渡靈,我們如果看哪裡,有在舉辦法會的時候,你去設長輩,這兩門他的這個蓮位,去聽經聞法,然後你跟他說,某某人長輩,你的骨骸是暫時借用,你的自性本性靈性比較重要,你才聽經聞法,隨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淨土,了脫生死,你時時給他提醒,會得到自在,得到安定,就不會再回來,動不動要求渡。

再來許先生,彎弓門有關係嗎,我們彎弓門,大肚子的那個叫做彎弓門,上面那種的不是彎弓,上面只有上面,直的上面那不是彎弓,真正彎弓像官,大大顆圓圓圓,圓圓的下面兩隻腳的,那才是彎弓門,那是當官的人可以彎弓門,我們住家的人不可以彎弓門,民間不可以彎弓門。

再來,天花板這個叫做,接觸觀音漆,有什麼關係嗎,那沒關係,我們觀音佛像,不是觀音漆,我們以前都叫觀音漆,用漆的叫做觀音漆,我們觀音聖像去遇到,這個沒關係。

再來,我們一位黃先生,你這地火明夷,四十九歲地火明夷,跟我同年,我也屬羊的,你還比較年輕,你的興趣,愛玩象棋,自摸娛樂,已經有二十年以上,他老婆,老婆啊,深深期盼,本人能夠改掉壞習慣,在此請師父開示幫忙,能夠改掉此惡習嗎。

來上課、來上課,你會發覺到,以前因為玩那個棋的經驗,你的腦筋也很快,來上課,壞習慣你給它改掉,你就試試看,如果再改不過,你才不要讀,別人笑我說,如果可以改時,太陽打從西邊出來,西邊出來有可能,西邊出來有可能。

現在讀易經,陰陽變化,扭轉乾坤嘛,那是在給我們提醒,那我們的祖先,提醒要扭轉乾坤,扭乾坤就易經嘛,很簡單嘛,你要扭轉乾坤,來讀易經,我們既然,你沒來我們仙佛寺,我來嘛,對不對,我派學生來嘛,這樣就最好,不然還要怎樣好,來讀、來讀,你了解到真理,了解到人生,了解到人生的哲理,我們自然離苦得樂,不然你這個煩惱,太太也煩惱,很沒有慈悲。

鄭某某 ,三十一年,坎為水帶破,祖先神位早晚焚香,夫妻就口角爭吵,祖先爐為何會濕濕的現象,你這就是五樓的公寓,五樓的公寓,你神廳你不可以向這樣出去,你神廳可能有不對,照這樣呢,我們來拜祖先,拜祖先,有的說哎呀不可以拜祖先,祖先常常回來,祖先常常回來才會保佑,祖先到西方去了,去往生了。

各位啊 我們要注意喔,西方去,誰有看到,沒有,他往生了,往到哪裡去了,往生有三條路,一條到西方、一條到地獄、一條到六道,以前啊,在十四五年前,我們叫做台中市,後火車站那裡,一位洪太太,她來問說老師啊,妳看我祖先會平安嗎,我說,老祖說,妳殺祖先,妳昨天殺祖先拜公媽,哪有啊!

老祖說:妳昨天早上不是殺一隻雞,她說對啊,那隻雞是祖先再來投胎,妳怎麼辦,兩隻腳沒力就叩一聲,跪下去了,我不知道是祖先,我說那隻雞是不是跟你很親,跟前跟後,那祖先再來投胎,所以你往生往生啊,我們如果沒修行,要往生往西方去,有得拼。

所以我們念拜祖先的時候,我們,因為祖先他的位不對了,不對了,你回去照這本自己看,自己安,自己安最厲害,不然你找先生,有時候先生沒空,你要找我,我沒空,我在給你安的時候,搞不好時間沒有剛好,急急如律令,搞不好給你安,沒入神,也有可能,是不是這樣。

所以我們自己安,你回去自己看,如果有問題,你再找我們張講師,如果再沒辦法解決,來上課,我不是在拉生意耶,我希望各位我們有什麼,有機會,我們盡量來學習,再來王先生,六十四年八月二十六,澤地萃 財爻破,元神破,化糞池在右前方。

我們現在很多蓋房子,面前全都是化糞池,你如果化糞池,就左前方沒貴,右前方勉勉強強,你最少六個月到三個月中間,叫人來抽一遍,抽一遍呢,然後鹽丟六、七斤下去,都沒關係,這樣漸漸就化掉去了,就沒問題了,這一個方法,因為現在如果你還沒買的,看到前面有化糞池的,你要買你要考慮。

再來,孩子六歲,常生病,心無法安定下來,請示師父如何化解,家庭常有風波該如何,哎喲,前面臭臭、後面奧奧,我們家裡風水,房子前面,我們盡量不要有化糞池,那是家裡會很不平安,小朋友會很不平安,小孩呢,我教各位一個方法。

現在孩子不平安呢,常生病,鼻子都有問題,鼻子,鼻竇炎,鼻涕倒流,眼眶戴黑眼鏡,最好的方法,毛巾熱熱,你給他熱敷,你給他熱敷,早上熱熱,早晚你給他熱敷,一陣子就一直開了,不然你是一手前一手後,你給他按呢,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念八卦神咒,也很有效就對了。

新屋的擺設,書你拿回去了,照書自己擺,黃小姐,五十一年三月二十一,哎喲你的命還不錯,什麼時候會結婚,女孩子嘛,好像有好像沒有,好像有好像沒有,妳的婚姻好像有好像沒有,你來念南無阿彌陀佛有沒有,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你念快一點,好像有阿彌陀佛,好像沒有阿彌陀佛,好像有好像沒有,妳的婚姻就是這樣。

明年有,明年好好挑選嫁一嫁,如果有機會就嫁一嫁,不要等到下輩子才要嫁,不然就出家比較乾脆,明年後年這兩年有機會,再過了我們就有得等,劉小朋友,無法管教,八十三年五月初三,火風鼎,這個孩子不錯呢,這個孩子給你帶財來耶,這個孩子給你帶財來,他出世不對時而已啦,出世不對時,他會這個比較難教,但是孩子帶財來呢,你就對他孝順一點就好了。

這個孩子呢,他的鼻子也有問題,出生時間不對 ,鼻子有問題,你講講你家的,他走他的,我行我素,我以後如果有開智慧呢,你們再問張講師,我再跟你說哪時候,有開智慧,如果沒有呢,還是用熱敷,再來劉先生,我們的學業不專心,打結球,這個孩子學業呢,本來就打結球,亂絲無頭,這怎樣走到藝術,走到技術去,弄東弄西會很厲害,你要叫他念書,要他的命,書皮讀到書心,書皮讀到書心,不是讀到裡面進去喔,讀到灰心,讀到死心。

再來許先生,身體常被嚇到,地天泰,修道命,五十三年還很年輕啦,修道命,地天泰,喜報三元,修道人,多念佛、多修行,你就不會嚇到,不然有的人,哎喲老師我看到死人會怕,以後你就不要死,你死你就不要去嚇到別人,修行念佛、修行,你是貧道、貧道、修行人。

再來黃先生,這個在宜蘭,輪到恩師解答我的問題,一開始你就說地火明夷、地火明夷,這個叫做地火明夷,名詞是從哪,地火明夷,就是你的運比較暗,我們地上的火,我們普通,在外面就亮出來了,地火明夷,就是你在下面在地上裡面火,你要慢慢來、慢慢來、慢慢來,你就會燒到土面來,光明才會出,不能急,叫做地火明夷。

何謂破骨,要注意哪些細節,我們破骨呢,我們比如年月,出生的年,比如說屬牛的年,你六月來出生,那就命中裡面有帶著破骨,所以我們破骨啊,如果死去以後,我們長輩祖先如果有破骨的,我們要撿骨,我們親人第一不能看,第二我們不能抱,我們請我們這個師父,幫我們弄好,我們再來拜就沒事情。

前陣子我們一個弟子,專門在打麵的,在賣麵的,他長輩就破骨,他想說沒關係啦,蓋著就給他抱,抱著放著呢,連續、腳呢,扭到、撞到、殺到、割到,六、七次,問我說有要緊嗎,我說要緊不要緊都發生了,這就破骨的事情,要注意,月建日,你來讀再來說,月建不能修理東修理西,比如現在亥月,亥日不能整理,亥日就是壞日,亥月亥日。

那日就不適合我們動工動土,這個什麼叫做元神破,元神破呢,就是你的命中 ,易經你來讀的時候你就知道,你的元神就是,本身你的元神,我元神如果屬土、火、月來衝破,年來衝破,叫做元神破,元神破的人,心比較不自在。

我們的身體,有病好像沒病,沒病好像有病,重重疊疊,想法斷斷續續,那叫做元神破,我們遇到貴人,我們萬項就要靠自己,那元神破,六沖卦,都用避開,好壞事,放心,我也六沖卦,無論上山下海,喜事壞事,壞事我把他看作喜事,喜事我把他看作喜事,我都沒事情。

所以各位啊,心念最要緊,心念最要緊,再來潘小姐,住鹿港,子宮黏膜疼痛厲害,再加上腰椎間盤突出,無法提重物,要如何啊,哎呀! 阿彌陀佛,我們的腰椎骨若不好時,我們子宮一定跟著壞,我測很多了,星期六我在大安寺的時候,有一位歐桑,他的盤骨也有問題,子宮肌瘤,痛到這樣常常這樣哎這樣摔。

我們的洪講師,去給她剪頭髮,他跟她說,你去找師父啦,上禮拜,禮拜六來哭成這樣,我說一個條件,我把妳醫好,我的頭髮你都要幫我剪,我把妳醫好,妳老公很會剪頭髮,剪那個頭髮像我這個樣子的,很會剪,妳老公要幫我剪,幫我剪好,換條件嘛對不對,星期六就帶老婆,帶老公來了。

說老師啊,頭髮我負責幫你剪,我老婆你給她醫,這一禮拜都沒有痛苦了,那是怎樣,她那個,我們教她自己要修行、修行,我頭髮一個月剪一次而已,也不用那麼多次,這個痛是常常在痛,這是就是說,我們人一個女人,現在時代不知道怎樣,我昨天在大安寺呢,就遇到七個子宮肌瘤,現在不知道什麼原因耶。

我最近我找個時間來查查看,到底是怎樣,子宮肌瘤現在會那麼多,這不知道什麼原因,不知道什麼歹年冬,犯到哪一條,我們再來,游同學,學業不好,這個離為火,這個跑給孔子公追的,命宮跑給孔子公追的,越讀越討厭,那麼依舊學東學西,是品性也差,你放心,好好教 學技術,不然呢,你準備留多一點錢給他花。

請問老師八卦真言,可否改善,有其他方法嗎,將來往哪一方面這個孩子,讓他學技術,很棒還會賺錢,讓他學技術就好了,不要一定要讀書、讀書,去跟孔子公結冤仇,跟他這個冤親債主,讓他學技術,好成這樣,學鐵工,五金電子的,很厲害,厲害到很厲害。

黃先生,店面櫃檯要放哪一邊,我們店面的櫃檯啊,各位,我們人氣最旺的地方,我們坐要向人氣最旺,比如說,現在我們和美街在那邊,我坐就要向和美街,或是安土地公安財神,要怎麼向呢,要向人氣最多的地方,就對了啦!

很簡單,不是說要你什麼命,要怎樣命,我跟你說神的命,跟我們的命不同命,神的命是比較好命,我們的命是比較歹命,我們怎麼可以說神的命,合我們的命,對不對,神的命合我們的命,我們的命本來就在衰命,怎麼會對,神的命,向大眾的命就對了。

再來呢,如果沒有很多人的地方呢,逆水、水流下來,我向回去,逆水就對了,那安桌子安一個桌子位,牆後面有廁所,這面牆可否安神位嗎,我們神位後面,最好不要有廁所,如果有廁所呢,人一旦栽下去,我們身體就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病會跑出來,神位後面不要靠廁所。

黃先生,屋外虎邊高,如何破解,房子外面,房子外面虎邊高要改,虎昂頭,賓欺主、奴欺主,下犯上,結果我們氣的,孩子很壞,氣說媳婦怎樣,事實都不是,因為房子的關係,我們如果改玄關,轉過頭來,你昂頭,我不要看到總是可以嘛。

我轉過頭來,門改轉這樣,轉過頭來,那邊我們看不到,這樣你就安定了,這樣而已,安獅頭,安什麼安什麼,都沒有用,只有改玄關,改玄關,若是有需要者,你可以請我們的愛心團,免費給各位服務,大家結一個好善緣

再來,林先生,家運事業,風火家人,你明年呢,再三年以後,運就開始會比較好,再三年,運會比較好,今年本來家運就煩雜,本來就這樣的,你明年是長生,後年是賠錢,無中生有、犯小人,你就要小心,後年大後年過,你自自然然,我們可以扭轉乾坤,我們家裡,我們自然會比較和諧,會比較平安。

我們和美許鎮長,我們獅北獅子會黃會長,還有我們連校長,還有我們葉董事長,各位我們鄉親,我們繼續給各位解答問題,我們三分之一命,三分之一打拼,三分之一的風水,三分之一的命很重要,命就等於一輛車的結構,等於一輛車,它本來的牌子的性能,那作為命。

所以我上課,常常跟這些弟子說,你們如果下來時間要選對,如果選不對,不用怕你頭腦會出問題,這個劉小朋友,小朋友五歲而已,出生的時你就不對了,辰時天雷兀妄,天雷兀妄,又動在第五爻,動五爻呢,你在生的時候呢,你就有起故障了,生下來就有故障,頭腦有故障了。

所以,你故障者,你的腦神經會萎縮,會麻痺等等都會來,所以這個孩子,常常癲廯發作,沒有家族遺傳此病,這是不是遺傳,這就是時間生的不對了,以後你如果要下來,一定要選對,如果選不對,不用怕沒有把戲好作。

你如果有空者,來台北我們大安寺,我們樹林,樹林市大安路,五百三十號第十樓,我星期六都在大安寺,你如果有時間,北部的呢,你的時間可以帶去那裡,我可以幫你修,修看看,給我做試驗看看,有的就好了,有的就好了,試試看好不好。

這個叫做,腳上目前有穿鐵鞋,哇這個就很不好了,走扶東西能走幾步而已,語言發展只有伊伊呀呀,無法說話,沒辦法說話沒有考驗呢,你看我們一些民意代表,上台就相罵,壞習慣,示範給我們這些年輕人,E世代的,七年級的學生,八年級的學生,都學壞習慣,你看,那話會講哪有用,在台上,在這議會,在國會上面呢,罵來罵去,打來打去。

台灣年輕人,E世代的,八年級七年級這些孩子呢,才會心那麼那個,都是這些沒水準的民意代表,覺得很可憐,罪孽深重啊,所以我有一些弟子,民意代表,你要選要我幫忙可以,你要作一個正正當當的,問政的人,不可以爭著,你要搶鏡頭,你就罪孽了,業障你來擔,不然你來擔你才選,不然我不理你,會啦,老師,我會啦。

所以立法院啊,三分之一,我的信徒弟子三分之一呢,如果比較愛相罵相打的,我跟他說,電話你來來來,違背誓言,違背諾言,因果你自己負責,眼淚,老師啊,我那個時候怎麼會這樣,這不是理由,涵養不夠,你就自自然然,你就這麼會出頭。

所以各位啊,我們不要,我民意代表,我要把政府的官員,要給他氣,我說你氣是氣到你祖先啦,你不知道那氣到什麼人,所以社會會亂啦,會亂,罪過他們要擔一半以上,甚至要全擔,所以噫噫呀呀,如果不要講話,不要罵人也是不錯,如果是一張嘴很會罵人,也是不好,不過我跟你說,還是帶來,我幫你忙幫看看,很多小朋友幫忙後有好了,要有耐心。

吳女士,五十七歲,三十五年,屬狗十一月二十一日,子時,哇冤親債主,頭上中心位置,常常不明原因頭痛,這個喔,這個妳小腿,左小腿皮下有一點肉瘤,全身幾乎都是病,不知該怎麼辦解決,妳也出生不對時啊,妳出生妳要傷到腳,妳午時,妳如果慢三小時出生,哇大富大貴耶,妳怎麼不要慢一點,沒辦法,命入骨銅刀削不落。

所以妳這個,用這個健康復健法,來從妳的腳下去改善,三年前配偶死於腫瘤,妳的命,就夫婿好像有好像沒有,好像有好像沒有的命嘛,哎呀,好命不會跟歹命在一起啦,你放心,一定好命跟好命,歹命跟歹命,不要怨嘆。

如果有孩子我們把他顧好,我們這生再活,也沒有那麼久了,是不是,妳現在五十八歲了,再活哪有那麼久,孩子顧好,認真念佛,認真修行,世間身體暫時借用而已,真真正正屬於我們的,佛是我們的、阿彌陀佛

我們三個孩子,無人能依靠,請問老師,這是先天命嗎,你猜到對、對、對,先天命,好命不會交給我們家啦,你放心,他一定歹命的,同共業的嘛,同一口子,同是天涯淪落人啊,好好修行,善念念佛,我們這生無法圓滿,求來生,這生認真做,認真做就好了。

大兒子叫做,五十六年六月十四,坎為水,水底撈月娘,二兒子呢,他的大兒子,父親死後,性情大轉變,無心事業,債台高築,又犯桃花,無人規勸得動,坎為水,坎為水就是,水底撈月娘,陷啊,剛好遇到陷阿,我們葉老闆我們第六屆的,坎為水命是不是很不好,運啦、運啦,運啦、運啦。

所以各位如果要出世,時間一定要選對,這輛車才不會開到破爛車,我們身體就破爛車,我們就該響的不響,不該響的叩叩響,造成世間的煩惱,這個有修道命,給他鼓勵去修行,鼓勵去出家,最好而已。

再來喔,這個叫做,小孩不過老運就比較好了啦,你放心,老運就比較好了,老運到幾歲呢,差不多六十歲,六十歲,叫他去修行,很快就賺運,再來二個兒子,五十八年的三月二十六,澤火革,卯時動,這個叫做兄弟啊,這個叫做重度殘廢,收入不夠支出,他的天生他的命,財啊 ,不會入,財寄在天上,等下輩子才要再拿下來,這暫時寄在天上,來世間來磨阿,來磨練。

三個兒子都歹命,還生三個兒子,人家一個兒子生不出來,你在生三個兒子,你哪生到歹命,好命呀,好命,三兒子就六十三年屬虎的,四月初四寅時,沒有正當的事業,奉子成婚,你三個兒子這個兒子最好命,你放心,這個財庫雙全,財庫雙全,目前年輕運比較不好而已,老運也是好,不用煩惱。

張先生,我們的右手指,中指啦,手掌關節 左腳中指,指掌腫痛,已有十多年,你這天地否,天地否 陰陽不交,帶破,你骨節要發生問題,這你的運,你的命遇到這個,所以我們要修這個,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你要聽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我也會痛耶。

我這一指在痛,我就開始當佛珠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傍晚念到現在卻消了,我念南無阿彌陀佛,你如果痛苦你就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哪裡痛苦念南無阿彌陀佛,你把他當成你的老師,不然我們沒有機會念佛耶。

所以用這個方法,改變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酸抽痛你念,很有效,我的經驗,提供給你作參考,念佛,那是消災解厄,度一切苦厄。

再來謝先生,房屋後方無靠,為兩排房屋中間,中間倉庫,那沒有靠就沒辦法,住都住下去了,萬項事情就守一點就好了,不要貪念就沒事,謝先生,你這最有福,神明廳在頂樓,神明廳門開太大,但文公尺有劫,那是比較沒關係啦,那是比較沒關係啦,神明廳頂樓,我們勤勞一點去拜。

一般神明廳高樓呢,第一次安神,每天,一天上去巡兩次,再一個禮拜呢,一天巡一次,再一個月呢,或者說半年後呢,三天一次,四年後呢,或許一個月一次,沒有去拜心頭怪怪的,我們很多信徒,我教他很好的方法,你去買一次一個月的環香,你把它吊著,你給它點著,一個月都不用上去燒香,放心,這樣有效嗎。

所以神明廳太高,有時候我們就會懶惰,起懶惰了,門大那沒有關係,黃女士,這個叫做家中如想改裝,將公寓的前後陽台打掉,房屋格局拓寬,或其中一樓,要看你的方向,來到這今年,東西向你絕對不能打,明年南北向煞南絕對不能打,打災難到位,災難到位,你要看年運,要再看日

陳女士,工作不順如何排解,水天需,明年比較好了啦,去給人家雇用,你是一個有福的人,有福的人,你是要去幫助他人,明年開始,今年你的貴人入庫困住了,財困住了,所以明年你會一直好起來,你放心,你很有佛緣。

趙先生,兩間房子共用一個門樓,門牌號,一間樓上供奉神明廳,另一個樓下做生意,並共用有福德正神,可以嗎,可以,土地公財神爺,但是各位,土地公不能得罪喔,土地公是皇帝的孫子耶,四、五千年了,這樣有久嗎,其他的神,都幾百年幾千年而已,祂四、五千年了。

所以土地公我們給祂住樓下,慈悲沒關係,其他的神明廳住樓上沒關係,兩間房子同一個牌樓,沒問題,那放心,如果不可以,是不是可以隨時將土地公,請到附近廟,有夠現實,土地公勤勞一點拜,有保佑啦!

江先生,家中經營外銷工廠,事業順利,但姐弟雙方意見不合,這個工廠大門只有一門,沒有很大門,開在虎邊,改一改,開龍邊看有沒有辦法,改一改嘿,我們開虎門呢,家裡本來就比較不會和諧,很多都這樣,虎邊會賺大錢,會賠大錢,虎邊賺大錢,水虎邊來你開虎門,開虎門會賺大錢。

但是桃花到位,會吵架、冤家路窄,龍水來,開龍門,虎水來開中門,都沒事,龍水來開龍門,虎水來開中門,最平和,這一個很簡單的要領,風水的秘訣。

張小姐,常生無名火,艮為山,你的命格,艮為山六沖卦又帶破,若不會生氣,我馬上今天回去,要來睡午覺,我不要講不要傳道了,怎樣,你的命格有夠準,艮為山六沖卦,中間常常無名火,喉嚨有病常無故疼痛,要大聲喊一喊,才能夠表達到你的心意,你是藝術家,我建議你,開始來唱,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我們家又沒死人,你啦,我在念佛啊,不要大聲小聲無名火啊,開始念佛,你有佛骨,你有佛骨,你如果有佛骨的人,你就舉無名火舉起來,功德,功德林燒光光了啦,當我們來生氣的時候,火起來,趕快端一杯茶吃下去,你趕快吃下去,不然嘴去遇到水,灌下去吃一吃,氣就降下去了,你放心,試試看,這一個解決無名火的方法。

所以六沖卦的人,明年運不好喔,明年,自己不要沉不住氣,不要沉不住氣,再來王同學,七十八年七月二十六,學業,這跑給孔子公追,被動,是很聰明,但是被動,所以啊,孩子這個以後讓他走技術,以後給他走技術工作,以後很有成就,他開工廠也會賺大錢啊,他不適合讀書,適合去學一個技術。

我們還有唐先生,本人呼吸系統不好,這個地火明夷啊,六十九年地火明夷,地火明夷你就悶住了嘛,鼻子不好,鼻涕倒流,鼻中膈歪曲,那就以後晚上要睡的時候,你嘴巴就咬管子,不然你闔著鼻子缺氧,你心臟無力了,不然要怎麼辦,這是從鼻子引起來的。

各位,我們鼻子如果不好的人,甜的少吃一點,甜的少吃一點,呼吸系統不好的人呢,你甜的越吃越嚴重,那就產生一個痰,卡在喉嚨,卡在雙邊,後來會變成扁桃腺,就發作起來,就卡住了,我們要喘氣,就肺部開始無力了啦!

所以這一點呢,我們知道的人,我們要注意,你的床的位子,現在靠這樣不對,你睡反了,你本來睡這樣,你轉過來,床推過去,床推過去你那個衣櫥的地方,化妝室、化妝室換旁邊,那麼你換過去以後,你就很好睡了,因為你睡的時候,這邊路來沖,門來沖,來沖的時候,頭會偏頭痛,脖子酸,呼吸系統不好,這都是風水。

所以我們人,在世間的陷阱有夠多,我們如果了解以後呢,我們的陷阱,我們就不會發生,我們可以離苦得樂啊,工作、工作多年,都無積蓄,你因為地火明夷,你是錢不會剩,會存到道德,存到德而已,錢不剩沒關係,會存德,比什麼都好,因為你的錢寄在天上,忘記帶下來,忘記帶下來,等到下輩子你才要用。

所以各位啊,我們今天這麼好因緣,我們承蒙我們和美鎮許鎮長,和吳會長,和我們葉董事長,連校長,各位我們各個階層,大家你們對今天這個支持,我們也非常感謝你們,剛才呢,我們的吳會長,他說明年讓這個叫做,獅子會換另一位,姓蔡嗎,蔡會長呢,換進去當會長的時候,說要再辦好嗎,我說你如果不嫌棄要讓我來,我一定進來。

各位我們今天在這裡,是這樣,我們是辦一場很大的法會耶,很大的法會,結束以後,我們和美會更加平安,在八月二十七,在嘉義,舉辦一場演講會的時候,警察局長跟我說,老師啊,我們嘉義摩托車,十輛會丟掉四輛,你看多嚴重,失竊率那麼多,犯罪率那麼高,我說沒關係。

今天我們這裡辦這個法會,我們共同發出這個心聲,拜託所有來出世這些菩薩,不要遊戲人間,不要戲弄眾生了,不要給眾生開玩笑,拜託好心耶,我在那裡來這裡開這個法會,要求十方,諸天聖神佛菩薩,阿修羅眾等呢,你們不要再開玩笑了,不要讓眾生造業,好好的,好好的讓眾生行功立德。

結果一個月後,摩托車的失竊率,三十八剩十八,這個犯罪率呢,六十四剩二十五,你看,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裡辦這個法會,全省各地辦法會,都有很深的意義耶,雖然表面我們看起來,在這裡在講這些,事實天龍護法,在超這個法輪,轉這個法輪,我相信呢,我們從此以後,我們和美會更加平安,會更加和諧,大家會更加賺錢,更加健康。

我們今天呢,來這裡主持,我們這場講座法會是鬼谷子,鬼谷仙師,鬼谷仙師鬼谷子,他就大羅金仙,孫臏、龐涓的師父,蘇秦、張儀的師父,而且呢,在日本,徐福的師父,毛遂的師父,他傳的一百零八個徒弟,在世間普渡眾生,調和人間。

所以今天呢,我們承蒙鬼谷子,王禪老祖,倒駕慈航,來我們和美,承蒙許鎮長,吳會長,連校長,蔡董事長,各位會員,我們獅子會的會友,各個的鄉親,你們的支持,在這裡感謝你們,祝福你們大家事業順遂,闔家平安,謝謝、謝謝。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