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75 集_ 花蓮縣地區弘法(三).台南地區弘法(一)

我們各位鄉親,我們前王縣長夫人,我們各位代表先生,校長,謝謝我們國小,借我這個這麼好的地方,讓我在這裡,能夠舉辦著,第二場在花蓮的弘法,妙法難聞,妙法出世間,我們要珍惜,因為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道統,所以我們哪!不要看這淺淺的,事實上對社會,有很大很大的幫助,尤其呢?我們這個妙法,你若得到的時候,處處皆在。

比喻在兩年前,我們一位信眾先生,他家裡很不平安的,有一天呢!來問我,我給他卜卦說:「欸!你祖先,你公媽,前面,公媽爐前面,好像有東西,亮閃閃,亂糟糟,所以造成你家裡亂糟糟。」啊!有啦!我就去,去大陸,去買那一種那個水晶,很尖尖的那個啊!尖尖尖尖,想說要給公媽看嘛!這樣尖尖,所以你在公媽面前放著,互看,結果,尖尖,都刺在公媽面前,光,反射,刺在祖先靈魂世界。

所以家裡亂糟糟,相罵打架,呵!連老了,八九十歲也會打架呢!有夠讚的呢!八九十歲會打架,那是好事呢!但是家裡看了,這就不是好現象,他說有啦!快點拿掉拿掉拿掉,一氣,害我們家裡面吵架,把你丟在垃圾桶,看你會搞怪嗎?這是很簡單的道理,所以我們風水,你要了解的,我們會很多,你晚上十一點半,台視數位台,早上六點到六點半,台視三台,台視正台,我會說很多很多很多,個人的問題解答,來給各位了解。

那麼今天,我們也照常,要來解答各位的問題,黃某某,七十年十月十九,火澤睽,反目無情,你的婚姻呢?慢慢來,不要急,早婚是不好,不用急,那麼你的,什麼時候會結婚呢?明年有姻緣,明年有姻緣。

黃某某,四十二年七月二十七,火山旅,先甘而後苦,請師父開示,身體,工作,運勢,你的運勢,那麼你明年,漸漸會較順遂,你會漸漸較順遂,人追錢啦!去上班就好了,不要貪。

楊某某,四十三年三月二十一,風火家人,好看頭,身體,真的好看頭的呢!胡某某,胡某某,六十六年八月十九,火地晉,身體,事業,上輩子做老闆,這輩子要做員工,去上班就好了。胡某某,七十年四月初九,天雷无妄,六沖,有頭無尾,你的事業,都是上班的就好了,因為,你們不用像王永慶先生,那麼歹命,要給那麼多人領薪水,我們自己領就好了,我們認真用身體來打拼,這樣就好了。

周某某,四十九年元月初六,地天泰,大吃不曾算,你工作,你還是上班就好了,賺一塊,存一塊就賺兩塊了。洪小姐,哇 有姓沒有名,你怕我知道你的名字,知道你的名字嗎?名字若沒有說,業又不會消,若要說,又怕人知道,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努力一點修行。

劉某某,這個四十七年,七月二十七,澤山咸,明年考運,明年考運不錯,喂!要認真給我念耶!你不要說我說不錯,你就四肢放直,那這樣又不行,你要認真給我念,念咒,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要讀書以前,書打開,合掌,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這就是開智慧的咒,你知道嗎?

最起碼念十二遍,然後再讀,等到要考試的時候,你不用只是外面一直讀,你若外面若讀得出來,那半個小時,你若讀得進去,我就不相信,要考試之前三天,睡飽,吃飽,吃得飽飽的,有空就,摩訶般若波羅蜜,爸爸媽媽問,你怎麼在吃什麼蜜,我在吃波羅蜜,你念咒,等到要考試前半小時,考試場外,念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自己躲在牆角念,摩訶般若波羅蜜。

做爸爸媽媽的,不用那麼雞婆啦!嘩 給他搧哦!兒子哦!孫子哦!你要吃什麼?你波羅蜜,哎唷!他嘴在念的,就很甜了,你又拿什麼果汁,要給他吃,要給他多甜,亂心,沒有效,這最不慈悲的,爸爸和媽媽,與沒智慧的爸爸媽媽,懂嗎?靜靜在那裡坐,念摩訶般若波羅蜜,考試卷打開來,念摩訶般若波羅蜜,念到心靜下來,你再一直寫,嚇嚇叫,沒有第一名,也最後一名的,對不對?最後一名中了就好了嘛!對不對?是這樣子而已嘛!

我們今晚我跟校長說,聽你說國中家長會會長,我現在就沒有機會,做家長會會長了,孩子都長大了,娶的娶,要嫁的也差不多,也很快就會嫁了,沒有孩子再讀國中,那麼,台中縣一個大肚國中,我們那校長聽我說:「啊!師父啊!你做我們的家長會,榮譽會長好不好?」好啊!反正第一,孩子若不要生,不用養孩子,做會長我都沒關係。

因為,我跟他說,我再找一天的時間,把當屆,今年要畢業的學生,聚集在一起,我就教他們念,摩訶般若波羅蜜,大家念,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一直念,念將近一小時,回去,孩子大家要念,今年考試,以前台中省一中的,女中的,幾乎一個就很厲害了,若兩個要拜天公耶!結果今年考中十七個,省立的,考上好的,全部提升。

嘩!他的教務主任,虔誠的阿門呢!他也那天,師父啊!阿門啊!阿彌陀佛啊!都好啦!阿門和阿彌陀佛,就同一個神嘛!他說感謝感謝!呵!我不知道你的妙法,這麼好,你阿彌陀佛的,和我阿門的,這這麼有交情啊!阿門和阿彌陀佛有交情,對啊!你不然孩子,這樣念,所以他說師父,我現在會開始,交代這些孩子,認真念咒,念咒不是迷信嘛!念咒是開發我們的本性,開發我們的智慧,摩訶般若波羅蜜,就是開發智慧嘛!

所以各位,你們也可以念的,老人家,若怕頭腦混沌混沌,你可以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可以念呢!好了,明年考運,可否順利考上理想大學,什麼方法?注意,我講完了,這樣完了,你慈悲啦!你為我們,花蓮地區的鄉親,來開一條路,問一件事情。

這個胡某某,六十一年六月初六,水中撈月,水中撈月,今年公務員生涯,是否有機會擔任主管,不好意思,我話說在先,水中撈月,冬天十一月,有一個機會啦!好好加油,要不然就,明年清明過就有了,清明過就有了。

我們再來,莊某某,七十六年正月十九,火天大有,應從事何種行業,你走文的不錯,這要孩子要離開故鄉,走天涯,離開故鄉,走天涯去打拚,家裡的燈光光線,是否會影響整個運勢?會,你光線,你若暗暗不亮的時候,啊!夭壽!我們人本來是要,很好話的嘛!啊!你唷!啊!夭壽!你怎麼把我嚇到,不肖子,哇!你真的一句話,二句話,三句話,不肖子,你就真的不肖子了唷!大人對孩子,不能胡亂說呢!我們做身為大人的人,我們若話亂說,這些就會實現。

我們一位和美的弟子,信徒,因為一天帶他的孫子,屁股都沒有肉,來給我看,我說哇!你一定你老人家嘴不好,所以這個孩子沒有屁股,屁股沒有肉,晃來晃去,他說沒有啦!我媳婦喔!很無理的啦!早上,不起來煮粥給我吃啦!做什麼啦!我說你媳婦在做什麼?她公司晚上加夜班啦!這樣就對了,你沒有,做婆婆你有夠不慈悲,有夠沒智慧。

媳婦三更半夜回來,你又一早又煮粥,煮麵給你吃,你就要買起來,起來煮東西,給媳婦吃才對啊!哪有這個道理?時代不一樣了,以前女性不用,晚上不用上夜班,現在要了啦!現在輪流平等了,你所以你罵你媳婦,你不怎麼樣,你以後生孩子沒有屁股,她說對啊!她就這樣罵她,結果生出來,真的沒有屁股了啦!她媳婦不理她了啦!你要給我顧啦!你自己要,孫子沒有屁股的,你就去顧個夠,問我要怎麼辦?我也無奈啊!

所以話,講話要注意喔!我們老人家啊!我們是,我們若總統府,秘書長就發言人,代替總統發言嘛!我們在家裡,歷代祖先的,代表發言人是誰,最老的,最多歲的,就是發言人哪!發言人,所以要注意喔!我們老人家,家裡父母親若不在,我們最大,講話,對孩子講話,一定要講很好的話,要不然,不用怕你的嘴不會像聖旨,嘴啊!像聖旨啦!像聖旨就像子彈,你每次說每次射中,這就是風水嘛!

來 楊某某,四十八年六月二十九,風水渙,散綿綿呢!家運,子女是否乖巧,乖不乖你最清楚,身體好嗎?我怎麼知道身體病,病痛你自己的嘛!對不對?運勢事業是不是很順利,你若有拚就有順利嘛!現在從事美髮工作,適合,美髮適合,這個不知適合嗎?你可以,你做美髮非常地合,再來呢!你要注意喔!後年大賠錢喔!後年啊!後年呢!犀牛望月,望啊望!水中撈月,這隔河望金,隔河望金子,自己,美髮,把人家做得漂漂亮亮,讓人家回去,每天光在那裡,鏡子在那裡照,這樣照這樣照,這樣就好了。

那你的工夫就夠了,不要哎唷!讓人做一做這樣,你光煩惱東煩惱西,投資,做什麼?人家邀就去,錢賠光光,結果不情願做,我賠五十萬去了,我做一顆頭髮二百,做到何時得五十萬,你就不情願,隨便吹一吹,讓人生氣,沒有功德呢!損德呢!所以我們每個人,專業做好,你專業把它做好的時候,你就功德無量了啦!所以佛祖給我們開示,八正道的正業,正確的事業,這也是風水呢!

我們再來,湯某某,五十五年,九月初八,地天泰,帶破,命運,命運是不錯啦!修道人啦!貧道貧道啦!事業呢?各位,你去上班就好了。

再來 朱某某,四十七歲,九月初十,澤天夬,東奔西跑,你的運勢運途,你明年平平的,東奔西跑啦!心定一點。

劉某某,四十三年,二十三年啦!三月十五,這個山火賁,腳酸痛,晚上沒辦法睡,哈 我昨晚一隻腳,抽得這樣唷!起來就快點,再用肥皂抹一抹,搓一搓才去睡,才比較好睡呢!所以痛是我們人,最大的權利,我們在世間,讓人搶不走的是什麼?行功立德讓人搶不走啦!生啦!老啦!病啦!死啦!任何人沒辦法搶走,名利會搶著走,所以各位,你們若晚上酸抽痛,你就起來念佛,起來拜佛,很快好了,

前一陣子,我們一個師姐,晚上哎哎叫唷,我說你喔!我給她指定拜地藏經,師父啊!拜地藏經,晚上鬼會來跟我睡嗎?哇!我說,你才沒有那個資格,鬼跟你睡,她說為什麼?因為你不虔誠,鬼才不會來,對啊!你就叫我很虔誠地拜,就虔誠,鬼就來跟我睡了,你永遠虔誠做不到,但是你認真下去拜,鬼不會來跟你睡就對。

真的一晚要睡之前,拜差不多二百字,一字一拜,南無地藏王菩薩,跪下去,再爬起來,再南無地藏王菩薩,跪下去,你看一字拜,念一個地藏王菩薩,拜一下,再念一字看一字,再拜一個,拜到頭起來,二百字的時候,喔!汗流成這樣,就開始身體洗一洗,睡下去,一覺到天亮,那陣子就再去寺裡了,我說你那麼肥,是啊!師父啊!你叫我這樣很好睡,愈拜愈多拜,拜到,因為我們一運動,我們心就安,這就拜佛最好睡,懂嗎?

我們還有,張某某,三十六年三月十三,山火賁,申時,婚姻,事業,你的婚姻要失敗一次,你的婚姻若要再娶,你就越南越好,要不然呢?你的婚姻是,做你的老婆,實在說也是很累。

詹某某,七十二年正月二十一,風天小畜,退伍後就職於平鎮,紡織廠工作,請問師父,幾歲有婚姻,師父二十六歲有婚姻,我二十六歲娶老婆,三十歲生孩子,現在六十三歲,我孩子三十四歲,這樣而已,不要緊啦!這個孩子,明年有老婆啦!不用煩惱啦!他會早娶,早娶二個啦!幾歲智慧才會開,智慧喔!他本來智慧,喔!這愈老會愈開。

薛某某,三十七年六月十三,還是八十六月十三,你寫八十六月十三,六月初三,六月初三,望啊望!火水未濟,你的運途帶破,勤一點修行。

再來,古某某,五十七年二月二十九,風澤中孚,載浮載沉,未婚,你婚姻慢慢地來,你婚姻就要後年,請問何時會紅鸞星動,就後年嘛!有結婚機會嗎?有,但是你老婆很遠,我的老婆在海的那一邊。

再來姚某某,五十三年二月,十二月二十四,夫妻反目,反起覆倒,你的身體反起覆倒,沒有什麼大問題,有抵抗力,你的運而已啦!明年還歹運喔!姚某某,二十三年四月初三,水蛭咬蛙,身體健康,你明年就會較好了,你放心。

再來,羅某某,我還以為那個羅某某呢!我常常在講的,名字,名字,取名字要很有意義的呢!我們的弟子嘛!他讓我做一標題,第一次去大安寺,他的名字我看,羅某某,羅某某,我說煩死好,我們這個說,喔!快要煩死,很煩,孩子很不平安,孩子那個叫做,他的孩子羅某某,他的名字,我們的師兄羅美清,美國的美,清潔的清,我說哇!煩不清,羅美清,所以取名,我們要很注意喔!羅某某,幸好不是姓吳啦!若姓吳就無家棟,羅某某,你的四月十八,澤雷隨,你的婚姻,明年有姻緣,明年有姻緣。

我們再來,張某某,五十三年五月初十,澤風大過,空思妄想,上班就好了啦!那麼羅某某,二十八年二月初九,風澤中孚,也是載浮載沉,有財無庫,身體,運途,你沒有抗體,較沒有抵抗力,較沒有,你要多運動一點。

吳某某,吳某某,五十二年三月二十三,山火賁,你身體也沒有抵抗力,較沒有抵抗體,你的婚姻要失敗一次,你的有雙妻,要失敗一次,後年再說。

劉某某,你修行人呢!劉某某,六十六年三月初九,天火同人,你的運途,後年才會較好,婚姻是否可以順利,婚姻呢?要看你如何來培養。

這個陳某,這個陳什麼,陳什麼我看不懂,你不要寫那個,我啊!就老人家,看不懂你們的那個,陳某某喔,四十四年四月初七,東奔西跑,身體不適已達一年以上,吃藥沒有辦法好,家運不順,明年就好了,不錯,明年,明年就漸漸好起來,所以各位,個人有個人的問題,個人個人的人生的理念,所以各位啊,我們若遇到不順遂的,記得,念佛,下節,我傳各位大家,念佛的功德,你們能夠得到,如何改善自己的命運,自己要找一條路,阿彌陀佛!

陽宅風水學講座175--台南地區弘法(一)

我們台南縣,市長,永康市長,還有我們台灣祖師,台灣寺大士殿,我的師叔,還有我們,全國所有的鄉親,大家晚安,阿彌陀佛!我們在中華民國,九十三年十月十一,在我們台南縣轄內,台南市,我們的勞工活動中心,來舉辦著這場,易經風水學的傳法大會。

今天這場大會,是我回來,出生以來第二個故鄉,第一個故鄉,我在南投縣的中寮鄉,九二一地震最嚴重的地方,第二個故鄉,就是我們台南縣,歸仁鄉仁愛街,看西村仁愛路二百七十七號之三十,這是台灣寺,是我第二個故鄉,回想在民國七十一年,一場病,差點病死,承蒙我們台灣祖師的救度,才有今天站在這裡,和各位結緣,才有這機會在這裡,跟各位談我們的心,談我們的世界,談我們的淨土,談我們的心靈的世界。

所以今天我是回來,第二故鄉,台南啊!台南,回想在二十二年前,生病的時候,我腎臟一顆萎縮,一顆脹大,有秘方吃到沒秘方,秘方吃到秘尿又便結,那個時候,有口無處訴,才體會到人在世間,若是身體不知道好愛惜,等到有一天病到了,要愛這個身體的時候,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叫父叫母無可奈何啊!

所以在民國七十一年,二月十九開始,到七月初一,這中間的病苦,體會到人生六十不知修,等待何世再來遊,才體會到說,此生不悟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啊!自從七十一年二月十九,經由朋友,好朋友洪先生的推薦,到我們台南新營市中正路四十八號,我們台灣寺,台灣祖師化身又在台南,度眾生,救度眾生,我將一個壞掉的身體,壞掉這個殼,去到台灣祖師的面前,求度,無奈的求度,無奈的怨嘆,無奈的希望,處處都是一個遙遙遠遠。

在當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轉達著台灣祖師開示,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念南無阿彌陀佛,集一心,一心念佛,南無阿彌陀佛,所以在那個當時,就像一枝棍子,頭部打了一下,稍微有醒來,但是阿彌陀佛是誰?我不認識祂,在天邊那麼遠,十億八千多萬里那麼遠,當這個人在生病,我走到你面前都有困難,哪有可能十億八萬多里,那麼遠,要去哪裡求?祖師慈悲,觀世音菩薩慈悲開示,只要一心真心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所以我回去開始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有空就念,時時念,刻刻也念,分分也念,所以在那個時候,二月十九開始病了以後,就一直自己認真念佛,念到七月初一,剛好祖師大慈大悲,和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降靈,降真靈,把我的身體醫好,才叫做天人合一,自己好好地修行念佛,在七月初一,一直好起來 一直好起來 。

當時,我在病最嚴重的時候,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和我們的台灣祖師,開示說,要下大願力,願大力大,所以,那個時候,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做願,只有一個傻傻之下,好啦!反正,病若能好的時候,祖師要我做什麼,我一定不會推辭,所以在認真念佛以後,在七月初一,漸漸好轉 漸漸好轉,到七月二十四,才完全好起來。

自好了以後,我們祖師時時的啟示,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還有我們金母娘娘,諸聖神佛菩薩的加持,護祐之下,我漸漸健康,當時的要求,我跟祖師說,拜託,給我三年就好了,三年的時候,我工事,辦市地重劃的工作,我都能夠交代好,再來,妻子還年輕子女年幼,這三項,若三年,就能夠把它圓滿的時候,死也甘願。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台灣祖師,答應說:「好,給你三年,這三年好好地修行,好好地將你生生世世,所學的道,所修的道,那麼易經和風水的妙法,能夠傳給大眾,而且,要無私心的狀態之下,傳給大眾」,我說好,這樣我做得到,所以我又再就這樣,民國七十二年正月十五,就是我們,台灣祖師的聖誕,在我們台南縣歸仁鄉仁愛街二百七十七巷之三十號,台灣寺大士殿,我們都有,在給祖師在祝壽,來祈福,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我們天下能夠太平,是我們祖師的本願。

那麼在七月,好了,一直修行學念佛,我並沒有因為說好了,我就放掉了,更加認真念,因為一顆炸彈,放在我的腎臟的地方,若是若不好好地修行,開始抽一下 抽一下,抽一下,我就知道了,我說好啦!我再更勤修,我不敢懶惰啦!所以祖師的慈悲,叫我正月十五,要開始學走路,弘法利生,以風水和易經的妙法,和十方的結緣,承蒙祖師的慈悲,在七十二年正月十五,就開始以易經,與大家共同念佛為勉勵,我們想說三年到了,可能要回去了,沒想到,今天就二十三年,二十三年呢!

所以各位啊!我們要知道,一個人在世間,要有願力,我們有願力不能有私心,若是我們有私心者,祖師給我們開示,與其私心惡業滿貫,那麼不如回家,不如回家,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我們就清明,再來讓人拜就好了,但是無奈呢!所以祖師的慈悲,的勉勵,時時給我精神上的依靠,我就七十二年開始至今,已經九十三年,重生以後,這二十二年來,我們台灣祖師,時時的加持,時時的庇祐,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倒駕慈航,來弘揚傳道,傳揚易經,儒,道,釋,和風水的妙法。

於當今二十一世紀,所以祖師祂的大慈大悲,若沒講出來的時候,很少人知道,若知道的時候,我們首先今天,以後,所有結緣,全省依照電視統計,已經有一百八十多萬人,的信眾大德,和祖師都有很深的緣分,若是二十二年前,若沒有台灣祖師的救度,我們今天,沒有這麼大家好因緣,在我們台南市,這個勞工活動中心,在這裡藉這個因緣,我們來感恩著,我們大慈大悲的,台灣祖師,台灣祖師,究竟是何等人物?

祂即是,我們西方極樂世界教主,阿彌陀佛的化身,倒駕慈航,要來救度我們台灣,這塊這個淨土,台灣這個淨土上的全民,過去 現在 未來,我們所有的台灣淨土,這塊所有的菩薩,所有的大眾,都是跟台灣祖師,都坐同一台船的,祖師就是掌方向盤,我們後面,要記得懂得跳上來船上,讓祖師度我們,這中間來,因為台灣的宗教,各教,萬教齊發。

所以祖師非常慈悲,以方便法,度大家念佛,我們才每個月的三十日,即是全民念佛,包括我們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所有電視,台灣電視看得到,大陸沿海,美國,澳洲,等等,看得到的地方,我們每個月,三十日全民念佛,這即是我們大慈大悲,我們的台灣祖師,傳心法的時候,回想到這二十二年來,祖師的慈悲,祖師,不時不時在給我們教訓,記得,要認識真真正正的自己,真真正正的自己是什麼?是一啊!

是一,一者是易,易者是交換,易,我們易經的易就是交換,我們現在,住在煩惱的世界,住在煩惱的台灣土地,我們理想的世界,在西方極樂世界,台灣祖師已經,祂給我們啟示,給我們示現,讓我們能夠,台灣這塊淨土的,所有的大眾,地球上,所有有緣的淨土的大眾,我們只要一心一意,有南無阿彌陀佛的心念,心和念的時候,我們當下就能夠回到,西方極樂世界的淨土。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遵照祖師,大慈大悲的牽引,接引倒駕慈航,我本人,將身口意來供養著,台灣祖師,供養著,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供養諸天聖神佛菩薩,能夠做出弘法利生啊!所以各位,我們的身體要顧好,特別注意,我交代我們的,易經大學所有弟子說,你們的手,五指,如來掌,裡面有八卦,如來掌裡面,能夠推出乾坤,扭轉乾坤,能夠推出我們,一個人一生,生生世世無量劫前,無量劫後,我們每個人,我們的佛性,本性,清淨性,我們的覺性於一體。

所以交代,我們所有的同修弟子,手要顧好,不要因為賭博賭輸掉,手把它斬掉,以後要學易經,你就沒得學了,這是什麼?一切生死,在我們的手門裡面,我們自己來掌握,祖師時時給我們啟示,台灣祂度一半,一半我們大眾要自己度,這即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台灣祖師的偉大,台灣祖師的慈悲,幾個人知道,事實,我們都去疏忽掉了啦!我們去疏忽掉。

所以在這幾年來,我都平時較沒時間,都一定正月十五,回到台灣寺,我們大士殿,由我們,我的師叔,楊師叔,就是祖師的大孫子,他對修行,少林派的禪宗的精神,研究得非常徹底,對少林寺達摩大師的,一,覺性,一,佛性,一,清淨性,三性一體之一,傳道,我才了解,喔!祖師,台灣祖師,所給我們傳的妙法,不是我們所講的,一點點的一,而是天地,大無其外的,細無其內的,大,大到也無其外,有夠大,尺量不到,想,也想不到的妙法啊!

所以在這麼多年來,二十二年來,當我有煩惱,當我遇到眾生,大眾有困難,有問題的時候,祖師馬上到來,給我智慧,給我信心,給我力量,能夠解除著,眾生一時之苦,化為菩提,證到一切苦厄皆空,於當下,所以台灣祖師,大慈大悲啊!我們今天,我很有福氣,又回來到我們台南縣,所有轄內這裡,來這裡與各位,繼續這個緣分。

記得,每年的正月十五,即是我們,台灣祖師的聖誕,名取為台灣祖師,台灣是海中的一艘船,那麼我們人,也是海中的一艘船,我們的覺性,清淨性,佛性,三性一體,也是在蓮池海之上,也在海中,也在宇宙虛空之中,所以台灣祖師很慈悲,我們也記得,正月十五,我們一定要回去,我們台南縣歸仁鄉,仁愛街看西村,看西,西就是,西方極樂世界的西,二百七十七巷三十號,台灣寺大士殿,我們回去,不是我去拜拜,回去,認祖歸宗,認什麼祖?台灣祖師,已經代表著我們,每個人的本性,代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最早的生命,阿彌陀,阿彌陀。

那麼各位,你若悟到,喔!阿彌陀佛,相尊敬的時候,你就悟到,哇!我的本性阿彌陀佛,你的本性阿彌陀佛,大家大眾的本性,都是阿彌陀佛,那麼整個娑婆世界,互相恭敬阿彌陀佛,見到本性的阿彌陀佛,那麼世界和平,天下太平,所以台灣一半,祖師給我們度,給我們啟示,我們每個人本來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都下來,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大慈大悲的台灣祖師,已經給我們啟示,可惜,我們都向外去追求,沒有向內去追求,我們向內去追求,是找本性,向外去追求,找到我們繼續,人與人中間的緣分,繼續這個緣。

那麼今天,我向外追求,來到台南縣轄內,我們台南市,勞工活動中心,和各位舉辦一場,易經風水面面觀的講座,這向外的追求,目的是什麼?找到我自己內在的心安,那麼我內在心安的時候,大家都心安,那麼,一切都是如來佛的化身,如來佛的示現,即是我們,清淨人間的佛淨土,所以今天舉辦,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就是我們內在的心靈,外在的清淨,這我們的淨土基金會來主辦,希望我們很好的妙法,我們下節,繼續再給各位講解,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