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澎湖馬公地區(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16 集_ 澎湖馬公地區(一)
我們澎湖縣大家長王縣長,我們馬公市老市長,謝市長,我們以前他在執政的時候,大家都過得很好過,叫作吃很好,謝某某先生謝市長,我們若能夠吃很好,社會就和諧了,那還有我們某某法師,還有我們某某某法師,我們同濟會,還有各個單位給我們護持,這回來到澎湖貴寶地,弘法的各位善信大德,我們澎湖的鄉親,大家晚安大家好!

很難得,我們在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七月初七,也是我們牛郎織女,牛郎織女那個鵲橋會,今天我們也是舉辦,一場鵲橋會,但是過去歷史上,鵲橋會是沒有結果的,但是我們今天有結果,我們的鵲橋,是從地球上的中國崑崙山,放一條脈,通過台灣海峽,中間在我們澎湖這個地方,經過澎湖六十四個島,八八六十四卦,一個圓滿,一個體,那麼這條脈,從崑崙山來到澎湖,澎湖然後入嘉義往玉山,最高的玉山上去,然後我們這個龍脈,一條南下,一條北上,北上呢!

那麼站在我們台灣的歷史,過去不曾出真主,那在我們天運到來的時候,台灣開始兩位真主,北上,第一個,出著我們李登輝先生,第二個,就是南下,現任的我們陳水扁先生,這就是我們中華民國,在台灣,台灣這一塊寶島,地理的南北兩個真主,這也是一個天意,我們是讚歎著大宇宙虛空,萬生萬物,它的演和它的化,所形成我們台灣這塊寶島,台灣這塊寶島,八國水神,八國水神。

所以台灣的經濟,永遠不會差的,那麼相對呢?我們台灣這條根源,地理這麼好的根源,也是要踏過我們澎湖,經過澎湖這條脈,接到台灣去,所以大陸與台灣玉山,這中間經過一座橋,就在澎湖,所以今天下午,我讓我們一個黃先生,旅行社的黃先生,我們黃某某法師的弟弟,載我去西嶼,當時我們老總統經國先生,去吃飯那間餐廳,也三十年前我們的老朋友,我們的馬公市,那時馬公鎮鎮長謝鎮長,他帶我去那裡讓他請一餐,很好的海鮮餐。

那麼經過那條,我們叫作跨海大橋,跨海大橋我今天看,經過跨海大橋,今天剛好七月初七,剛好鵲橋會,牛郎織女,牛郎,這個織女,兩位的會心,那麼牛郎織女,到後來結束了,卻沒有結論呢!每年七月初七,不管農曆還是國曆,都是一個數,那麼都在會,那麼今天,我們會選這天來到貴寶地,舉辦著這場,易經風水學的傳法大會。

那麼我們在,跨海的大橋的時候,我們的黃先生,他給我介紹說:「師父啊!那邊叫作通樑,這邊叫作什麼界?」合界,合界啦!再這個呢?什麼什麼那個,橫擔啦!橫擔,這就是古早人有先見之明,橫擔,通樑,把它合成一個起來,叫作跨海大橋,這就一個真正數,也是牛郎織女,所以過去,我們人與人要交心,是很困難,現在人與人要交心,就很簡單了,像我們澎湖跨海大橋,這樣就過來了。

那麼我們大陸到台灣,澎湖,這也是一條樑,這也是通樑,也要經過澎湖這個地方,所以澎湖的地方的地理,是很多很多很多的,這是我們沒去注意到而已,過去我們都沒有去把它,了解到澎湖,在我們地球上,中國,中華民族它所客串,一個擔頭看多重要。

所以我們今天,來到我們澎湖的地方,早上我們一位洪某某先生,同濟會,這回來這裡幫忙,共同來主辦這個,洪某某先生,他說喔!這麼熱,熱成這樣,今天師父來,不知道會不會中暑,求天公啊!佛祖啊!慈悲啊!你就不要讓師父中暑,他不知道我是種田人,又是山耕人,結果早上來下雨,下了個涼涼涼,再今年又,我們的今天又七月初七,牛郎織女,也是情人節。

所以很多好因緣,今天會在這裡,今天去西嶼用餐,我們王縣長,今天剛好全縣的鄉民代表,村里長選舉,當選的去給他頒發,都登門去給他頒發著這些,證書,專程又去西嶼,那間餐廳去那裡看我一下,我也覺得這個,所以今天樣樣的交心,非常圓滿,我們的王縣長,和我的老朋友,謝市長,和我們的某某大師,法師,種種的因緣,真的是同濟在我們的澎湖,同濟,共渡,同舟共渡,也是走過人生的一條,完整的路。

所以從台灣來到澎湖,是西邊,西邊然後回到崑崙山上去,這一來一往,一往一來,這都是在中國地理上,過去唐山過台灣,台灣現在都回去唐山了,過去唐山過台灣的妙法,易經風水學傳來台灣,因為上天的安排,過去將很多好的妙法,傳到台灣來,造福我們台灣很多企業家,造成造就著,我們台灣很多大法師,在台灣的宗教,萬教齊發,這跟一條脈的地理,都息息相關。

所以各位我們住在澎湖,是一個很福報的地方,雖然表面看說是,沒有台灣那麼發展,但是今天我又來到澎湖,都繞一圈這樣,發覺澎湖是我們中華民國,台灣淨土的一片,最完整的淨土,這麼清,這個環境這麼好,現在看到那空地,都種草皮,那麼乾淨,我原來說澳洲最乾淨,紐西蘭最乾淨,哪裡美國也那麼乾淨,今天看一看,澎湖卻比那好幾國,卻更加乾淨呢!

這我們王縣長,跟我們市長等等各單位,我們的共同的配合,所以台灣的淨土在澎湖,過去在說台灣要做賭城,好不好,有人問我啊!媒體在問我啊!師父啊!你看看,台灣,那個澎湖來做賭城好不好,若站在我是反對,因為我們中華民族,優秀的民族在台灣,澎湖也是台灣,那麼為何我們人生要賭,我們怎麼不來賭說,我有辦法修成正果,能夠成佛嗎?為什麼要賭世間的這些,鏗鏗鏘鏘,表面的東西,我覺得不太對。

所以有一位媒體,來跟我採訪的時候,我跟他說,若我說,我是極力地反對,他跟我說啊!師父啊!現在就我們的總統,就請你做顧問了,你對這個澎湖來做賭場,這樣好不好,我說我極力反對,你不要把台灣人,看作都沒有一個尊嚴,愛玩的這些幾個而已,你把整個澎湖,把它踏成一個賭城,我覺得不太對,縣長你不知道同意否,我相信縣長他也不同意,老市長呢?你建設馬公市起來的,都反對才對,你說啊!有的人就沒得賭,乾脆來這裡,不太對!

我們要弘揚中華文化,和佛學道法,來讓大家,認識著我們每個人,本來的心,本來的生命,是什麼東西,要找這條路,只有用易經,易者一啊!一者對內和向外,對內又向內,一直向內去追求,我們那顆不生不滅,我們的生命的原點,就是佛性,道法道性,也是我們的,真真正正的生命,也是我們的心,良心,這就是易經嘛!

那麼環境,剛才我們縣長,我與我們的王縣長談,易經文化,就是直接到達,我們內心世界最完整的,我們的心靈世界,生命的一條路叫作易經,易,那就文化,中華文化七千年了,那這個呢!風水,環境,今天來看到澎湖,環境這麼好,難怪台中今天,要買這個機票,沒得買呢!這很難買呢!之前一個半月就,喬喬喬喬喬呢!這喬才喬到有這個機票,好過來這裡,不然我用游的游不過去呢!不然就要像七月初七,牛郎織女沒有結論,過不過來呢!過來就是這麼好的,看到這麼美的環境。

所以我們今天,能夠來到澎湖貴寶地,我當然會將,我們的風水的妙法,一一最簡單來講解,讓各位了解,讓我們大家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保護自己是怎麼樣呢!我家若住得能平安,我們就不會,糊裡糊塗的事情跑出來,像中午我去看一位,我們的善信大德,他的家就是門向出去,一片牆壁,冬天風吹下去,反吹回來,那叫作風煞。

我們若門出去,風直吹沒事喔!你就是若沖到牆壁,然後反捲過來,叫作反掏我們的心窩,喔!那是家裡很不平安呢!有得挪就挪,沒得挪就離開,這樣而已,那麼我們社會,若有這個,一位這個家庭很不幸,有這個事情的時候,我們實在說,若有一個不健康,我們的社會一個損失,國家一個損失,兩個不平安,我們的國家社會就,多一個損失。

所以這就風水,和易經的妙法,那麼我們易經,包涵一切三千大千世界,一切法,易經,不是我們說是算命而已,我們若說只是算命,那是千錯萬錯,所以易經是非常科學,我們的環境,也是從易經而來,風水學,我今天帶這本,來送我們澎湖的鄉親,我們的朋友,雖然小小一本,風水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小小一本,這是一個無上的法寶。

那麼剛才我們王縣長,他說師父啊!我在很多年前新生報,每天都看你那個風水學,那個風水學的奧妙,我在新生報連載二年,得到十方大眾,能夠自己調整自己的環境,我跟縣長說,那本這樣我有印書,印出來了,我會專程請我法師,來送一本請我們的縣長,請你指導,若是若有方便的,以後我們會將很好的妙法,希望在澎湖,能夠為我們澎湖的鄉親,來服務。

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也有成立著,我們的愛心團,完全免費服務,因為我們大家有緣,就是過去生一定同一家人,我們有六百組,六百組在為全省,我們所有的有需要的,我們給他,給大家來服務,完全是免費,希望大家,共同建設一個和諧,建設一個,清淨人間的佛淨土,這也是我們,當今二十一世紀,中華民族,優秀我們的中華兒女,在台灣共同要發的心。

所以我們今天,要給各位講解的風水,是很簡單的,但是我們很易去疏忽掉,很簡單的,我們認為說簡單,事實很容易去疏忽的,我們人要融入自然,因為大自然是,它的萬生萬物,共同生存的,所以我們要融入自然,不要叫自然要融入我們,所以我們今天,藉這個時間,在這裡,我們每一天在台視在播出,都二十三分鐘。

那麼我們今天第一段,我們由縣長,和我們基金會董事,來給各位講解,我們接下來,我們來給各位,介紹著風水學,對人的重要性,你可以不相信風水,但是你已經在風水裡面,在生存,任何人都不可能,離開著風水,那麼我們今天非常感謝,我們的王縣長,給我們支持,希望以後若有機會,我們能夠再繼續,來給我們支持,縣長他另有會,我們先給他恭送,鼓掌,謝謝謝謝謝謝!

我們謝市長,某某法師,我們同濟會的各位鄉親,我們澎湖的各位鄉親,我們全省十方善信大德,我們現在七月初七,在澎湖舉辦著,第一場易經風水學的,傳法大會,為什麼要叫作傳法,因為很多真理,我們是要傳給大家,那麼各位是來接法,所以一個傳一個接,這才是成一個大道,也是易經的大道,我們這個易經風水學。

我們在全省到世界各國,這三年呢!我們時時各地,來辦這個傳法大會,也已經一百多次了,這中間,我們走到哪裡,我們絕對不會保留,除了基本這個條件原則,讓大家知道以外,我們送著這個風水學,那個講座,再送慈悲靈感土地公,我們要如何拜土地公,才請得到,要不然呢!我們香拿著揮一揮,土地公不知道跑到哪裡!你不知道要怎麼請,才請得到,那麼至於土地公,祂的功德多大呢?不可思議。

所以我這個也送給各位,今天來到這裡,我們的洪弟子,他送我一本,師父啊!他去買一本這個懷古,懷古敘舊話澎湖,這個我早上看一看,喔!我們澎湖的文化,不得了,澎湖的文化,唐山要過台灣,一定要經過澎湖,所以在澎湖的這麼多文化,講 講不完,所以我們也希望說,全國各地,我們有緣的善信大德,你們若有時間,來澎湖,來看澎湖這點的,台灣淨土的一部分,所以我們澎湖這中間來,的風水學,雖然表面沒有一般所講的,那麼重視風水這樣。

但是今天來看結果以後,澎湖的風水,也已經符合著,我們風水的法則,風水就是環境,一個社會環境,地方的環境很重要以外,我們心靈的環境更重要,所以我們今天,我們玄奘,玄奘寺這個某某大師,來到這裡,還有我們這個叫作,我們的另外,早上去參觀著鳳山寺,還有我們各個,我們的同修等等,我們大家都是在找到一條,那顆心,安詳的心,要如何來安詳的心,除了佛法以外,那麼一件很重要,如何來安我們的心,所以安心最好的方法。

這麼多年來,我全省弘這個,弘揚這個易經風水學,我發覺到,我們中華文化道統,七千年來,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易經與風水學,是我們安心,最好的基本條件,我在台灣,跟我們很多宗教家,我跟他們說,大師啊!我來做世間法,出世法呢!請我們這些,各位修行的大師,來引度我們所有的,有緣的人,能夠到佛淨土,心就安了,所以要安心,一定我們的家庭環境,要先注意,家庭環境就是風水。

前一陣子,我去看到我們外國,有一位菩薩,他去住在澳洲了,他每次賺了,口袋裝多少,還沒踏進門,鬼都知道,車就壞,若沒有領薪水回來,他的車不會壞,薪水領回來,半路就壞,薪水領回來,家裡面孩子就發燒,薪水領回來,反正什麼事就來了,奇怪 怎麼會這樣?我去看,你就不對了,你就出去斜斜的,你就站高山看山下,那就洩氣嗎!門你又做斜斜的一直去,舌頭吐長長,喘吁吁,我說你怎麼要做這樣,你把它拐一下不好嗎?這樣就沒事了嘛!所以他說他錢都聚不住,這是怎樣,這就風水的問題了。

所以很多很多很多印證到,我們講給各位我們鄉親,我每一次,各個地方所講解的,法門不相同,但是都在風水,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像譬如說,我們的住家後面,正中央我們不要做水塔,或者水櫃,來存這個水池,在四十四頁第十條,這個,我們有的人,我屋後正中央,把它蓋一支水塔很高,損丁,損丁,你下面做水櫃,敗腎,我們若土話河洛話說是,非常靈驗,非常準,事實就是這樣。

我曾經在彰化,不是 雲林,西螺某一位家庭,我去看,哇!你怎麼後面做一支水塔,那麼高,正中央,人家說,人家叫我做的,這樣才有財,財從天上來,我說你財迷心竅,財從哪裡來?認真打拚那裡來的,你那個要注意喔!中風喔!沒智慧喔!相信你下面挖一個水櫃,他說是,你會敗腎喔!過一下子,他太太出來了,臉很差,老師啊!我在洗腎了呢!我說洗就好了,像在醫院上班嘛!一個禮拜上班三天啊!喔!他說怎麼這麼厲害,就這樣就這樣了,就不是說妖言惑眾啊!

就像我弟子,世界華人班第一屆的,叫作楊某某楊醫師,在紐約,回去我們中醫師,很會針炙,很會開藥方,我們那個外國人美國人,很多都找去給她醫,那麼她回來讀書以後,回去呢!她說,跟那些病人,你的奇怪,有的醫不好,我去你家看,去你家看一看,這個灶位,胸口光是痛,靜悄悄,美國人他沒有講話喔!

等一下看,這床位,嗯!這個頭有問題,他也不講話,美國人,他一定要試看看,然後呢再去後面,看到就是做一個水櫃,在正中央,難怪你的腎臟,把你醫不好,你全家,你在西邊,連小孩子小女孩,腎臟也要傷到,呵!大拇指出來了啦!說你怎麼這麼厲害啊!你居然看桌子,看灶位,看水池,就知道我家人的病,她說我就回去台灣學的,他才說我也想要回去學,但是英語我就講不通,我說最好不要。

所以這呢!都是實際印證出來的,我是給大家,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還是哪一國的人,反正人就會傷到了,人就會影響到了啦!這風水不分富貧,不分黑白人,不分什麼人 ,都沒有,所以風水的妙法,我很簡單地把它累積起來。

我們換再來看四十五頁,隨便找一條,第二十四條,住家後面應做圍牆,高五尺六寸最好,較守財氣,我們屋後一定要圍圍牆,圍牆,我們也不要圍太高,我們有的說,喔!我圍高一點,怕小偷跳進來,我跟你說,你圍太高,氣不進來,你賠的比被小偷偷的還多,那喔!那很奇怪,我們有的圍牆,前面圍很高,結果錢不進來,氣不順,家裡不順,做事業做不好,嗯!圍牆多高哪有效,你賠的都比賊拿的還多咧!喔!這就是智慧了啦!這就是智慧。

我們還有房子的,我們再來看,再隨便翻一條,第五十四頁,房間,第十二條就好,五十五頁,房間門口沖廁所的門,我們家裡面一間一間,我們的廁所門,跟打開那間,門打開沖廁所那間,住了很不平安,常感冒氣喘,奇奇怪怪的,頭濁,尤其孩子呢?孩子的房間若出來,沖到我們家那個廁所門,書皮讀到灰心,不是很勤快讀,外面讀到裡面,讀到很灰心的就對了,不願讀了,書皮讀到灰心了。

這就是,我們住家很容易疏忽了,我們很多設計師,所以全省建築師我分,拿房子去給他們改得,拜託你們好心一點,拜託拜託,我們台中市,我們的邱某某邱建築師,他也是我們的講師,他來研究易經以後,他所有的設計,都照我們風水學,給人家設計,所以現在設計,拜託他設計的是有夠多,剛才我們的玄奘寺,我們的本願寺,我們的大師,某某大師,他說我們玄奘寺要蓋,也拜託邱建築師來設計。

我說這樣就對了,請邱建築師,他有研究地理研究風水學,來給人設計的,大家家家戶戶,住了都平安嘛!所以風水最直接,給我們大家平安的,曾經我們一位信眾大德,我去給他看說:「喂!你晚上跑廁所,跑得及嗎?」他說老師啊!我常常要跑到廁所,要小便要大便,還沒走到,整褲底了,他說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會這樣?檢查沒有病,藥吃沒有效,我說你睡的腳尾,剛好我們的,套房廁所門相對,裡面的馬桶,剛好與你相看,晚上睡著想說較方便,較方便,你就跑廁所都跑不及,常常整褲底,我說很簡單嘛!你移過去嘛!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嘛!你閃嘛!閃過不要看就好了嘛!

才給他送這本書,我這裡圖在二十幾頁,在這個三十一頁,三十二頁的地方,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這裡的圖,你們要厝場裡面,室內的佈置,你絕對不能違背,我裡面這些原則,你若違背這些原則,不對了的,不用怕不會煩惱,不用怕不會哎哎喳喳,這是很千真萬確的,所以我把風水,很簡單的,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我才用這個很簡單的方式。

所以我全省到處開課,也是希望社會會和諧,希望我們家家戶戶,多一個平安多一個好,這就是我們每個人,應該盡的責任,既然風水書,有的說老師啊!我自己看就好了,我何必需要來上課,我們這是基本的條件,你若要再進一步,要如何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我也歡迎我們全省各地,已經在開課的,將近要五百班了,現在這個時候,全省各地各鄉鎮,我們也在上課,也要將易經和風水的妙法,傳給大家,家家戶戶若平安,事業自然就順遂。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也是非常虔誠的這個,宗教的信徒,有一天呢!他就拿一串,很美的佛珠要給我,他說老師老師,這送你跟你結緣,我說做什麼你說,有什麼煩惱你說,他說我的孩子喔!非常難帶,很壞,外面東奔西跑,不知道要怎麼辦?我說你這不用送我,你這個,你的孩子若是床,我們睡著,右手靠牆,腳向屋前又前間的時候,你這個孩子,一定外面東奔西跑,睡都睡不住。

他說是啊!我的孩子我就睡三樓,前面就馬路,我就睡在,腳讓他向外面,右邊靠在牆,喔!就是這樣喔!講 講不聽,我說你這樣就好了,你回去把他移一移,移相反,照我書,照這樣去移,這樣就好了嘛!你怎麼何必要,那時為了孩子,要把他辦去新加坡,我說去新加坡,也沒有這個緣啦!我因為用易經,這樣卜起來的,沒有這個緣,你就不要去,到後來勉強,床移好後較乖了。

較乖了,想說跟孩子講過了,沒讓他去不行,結果去呢?緣不合,跟你說不要去就不要去,去呢!去被人恐嚇回來要錢,才去想盡辦法,才去把他帶回來,帶回來的時候,他說老師怎麼會這樣啊!我說:「跟你說不要出去,不要出去啦!」易經能夠給你說,你哪裡可以去,哪裡不能去,這是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今重現。

過去我們在傳易經,都有隱瞞,我們本宗門,絕對不能隱瞞,我跟我這些法師說,你們若隱瞞,下輩子你們會啞巴,你若我傳什麼給你們,你一定要傳給人家,絕對不能給我隱瞞,你的錢可以隱瞞,但是法不能隱瞞,任何一個法,都能夠幫助他人,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的太太,她就臉都一直會痛,一點一點這樣一直爛,這樣爛右邊,我們大凡寺第三班的,師父我怎麼辦?我很愛漂亮 ,八十歲了,他說我很愛漂亮,我愛很漂亮呢!臉一點一點這樣,一直爛,沒有效。

我給他用易經卜個卦,你門口有鞭炮喔!那個喔!沒有鞭炮啦!過年,我們漂亮的,炮形的那個啊!過年了一顆一顆結著,結在門上,結在門口,結在虎邊,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結果過年過來,開始這裡一直麻,麻到後來,半年後這裡都一個洞,一個洞一個洞一個洞,那去被炮炸到的啦!他說 ,這樣喔!怎麼那麼厲害?你回去拿掉就好了啦!拿掉,好了。

這個兩老,他就八十歲,他老伴八十四歲,都來上課,回去就忘記了,老公啊!師父昨天講的我忘了啊!老婆說,他說,他老婆就喊了,老公,老婆啊!我也忘了啊!下個禮拜我們再去好了,這就是這個緣,他就開始學到這個法了,讀易經其中,他說我都記不得。

但是師父講故事,我會記得,我說你要念,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這四句,要唱,要會唱,那若是說一個人有災難,急急如律令,災難的時候,你快點合掌,請王禪老祖,念這四句,你能夠把王禪老祖請到來,經過一年多,她就回去探親了,回去,哥哥和弟弟,兩個睡在廳裡,不省人事,死三天,又心臟還熱熱的,全家人在哭,要怎麼辦啦?

她說啊對!師父有教我,要念王禪老祖,請王禪老祖鬼谷仙師,來救他,那麼,她就錄音帶都帶回去了,叫我們那親戚整個一直念,陰陽,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一直唱就對,跟著錄音帶一直唱,唱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哥哥和弟弟怎麼就爬起來,醒了啦!大家嚇一跳,你們在唱什麼,好好聽喔!我怎麼在這裡睡,睡多久了,睡三天多了。

那麼我們這位弟子,她說,你們一定有三煞煞到,是不是有砍樹,砍兩棵,突然說,她說砍兩棵,他說是啊!屋前兩棵大棵樹,砍兩棵砍掉一大一小,剛好三煞,三煞方,譬如今年北方煞北,煞北你房子若蓋房子,砰砰砰一樣,所以他煞,剛好煞那個方,剛好兩棵樹,剛好哥哥和弟弟,卻差點死掉,一煞卻就不省人事,那就是土煞。

動土煞,所以煞有很多煞,那麼她就開始給他們,念這個王禪老祖讚偈的,也是一種真理的咒,就這樣活起來了,活起來後呢?呵!他們鄉裡,那些村裡給她傳,台灣回來的菩薩,家家戶戶,把她嚇到,隔天早上,包包提著衝回來,不敢再回去了,因為人家把她看作,台灣回來的神,台灣回來的菩薩。

事實上,這很多我們去疏忽了,我們要教這些,重點,所以包羅萬象,包涵著一切法,另外其他的,我們看不到的很多煞氣,等一下我們會來,請前我們的馬公市長,謝市場某某先生,他也是老朋友了,他也很有佛緣,他也很有修行,等一下,我們要請他來給各位,講解他的親身的證道,道在我們生活中,我們道,從來都沒有離我們而去,只是說,我們知道不知道而已,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