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36 集_ 新竹竹東地區弘法(三)

各位新竹竹東的鄉親,大家晚安,我們繼續來跟各位講解風水,講解我們人體的風水,人體的風水。因為這一棟房子就是我的,所以我的身體,和這一棟房子融合為一,和我們住家融合為一。所以當然就會有很多的感應,那麼我們風水,住家的風水,山河大地的風水,全方位的風水,都和身體息息相關。

首先呢,我們頭就是乾卦,房子的後面,是我們的頭來代表。頭,乾為天,乾卦,易經八卦叫做乾為天,乾為天是為金,為我們首部,我們的智慧,乾卦,我們屋後。前面呢,叫做坤卦,就是坤,坤為地。我們的腳有六節,腳、腳掌上來有六節,剛好坤六斷,坤為土。坤為土,土生金。所以我們呼吸,前面要有空曠,呼吸比較舒服,那麼我們頭腦就清醒,坤。

左手就是青龍,左手是青龍,左手青龍是為水,為電為正要高,為坎卦,坎卦為水,青龍主貴主丁。右邊就是我們的白虎,老虎,卦叫做離為火的離卦,就是離卦,右手是離卦,離為火。我們心臟就是為土,心是為土,是戊己 戊己土,中間為戊己土,有陰有陽就是太極。所以我們一棟房子,最重要的:後玄武,前朱雀,左青龍,右白虎,心臟是勾陳戊己土。

我們在中午,我到我們新豐,一個仰德高中陳校長,和魏副校長,我們的好朋友,我去看學校的風水,我把這個桌子排好了以後,他說師父啊,到底看進來右邊是白虎?或是這個白虎呢?白虎,我們向出去的右手是白虎,左手是青龍,後面是玄武,前面是朱雀。那麼你們面向我,你們的左手就是青龍,右手是白虎。

現在我們這個冷氣機,聲音很大聲,在我的青龍在動,但是在你們,是白虎在動,懂嗎?!我好你們就不好,你們好我就不好,你們在那邊呼呼呼,你們很好,但是我就不好,那怎麼辦?兩邊都呼呼好了,是不是?!所以這個我們基本的法則,後玄武,前朱雀,左青龍,右白虎。

青龍宜動,青龍要動,青龍要有水,要有水,青龍要高,房子面向出去,由裡面看出去,左邊要高,青龍要高有貴有錢有勢,會賺錢,會存錢。白虎,右邊不能高,白虎是為火,離卦為火,火剋金,那麼白虎動,馬達動,或者白虎房子,特別高的時候,離為火,火剋金,剋我們的後腦袋,我們後腦袋,思想就沒有辦法那麼周延,沒有那麼圓融,那麼我們思考的事情,比較馬虎,身不由己,力不從心,以後事業一定會破會敗,這個是一個簡單的法則。

我們要再進一步,就是我們來學了以後,會教各位這個玄空大卦,玄空挨星,法非法非非法 亦非法,法無定法。二十年河東,二十年河西,二十年旺運,四十年衰運也是有!所以我們要開這個課的道理,我們希望社會上,減少一個人失敗,社會上就會多一分的福氣,多一分的安定,像最近為了選舉,我挖你的洞,你挖我的洞,大家共同在挖,人非聖賢,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未來要怎麼做,更重要!

所以互相挖來挖去,那是什麼原因,頭腦沒有清醒,只顧回頭看,不向前面跑,不向前面發展,那個都是在,給我們一個啟示,給我們一個教訓,叫我們在世間上,平時多做善事,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以後就沒有煩惱。

所以我們風水,開始基礎對的時候,你以後就不會有煩惱,如果不對的時候,以後煩惱一大堆啊,我們屋子前面要乾淨,前面呢,就是眼睛所看到的第一關,前面如果對出去,很多的屋角尖尖的,這一個比較有口舌之災,比較有是非之災,是非之災是怎麼樣,官司一大堆,賺錢守不住,前面要寬廣、要安靜,這個都是風水法則。

講起來很簡單,但是我們要把它確實地,把它了解去改善,我們還是需要花一點時間,自己來學習,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是我們的宗旨,現在社會上,單親家庭那麼多,非常地不幸,小孩子無辜,但是大人,之間的誤會一大堆,和風水有很大的關係。現在年輕人離婚率很高,住的房子,閨房羅曼蒂克,漆粉紅色的,一旦漆粉紅色的家庭,這個孩子的臥室,夫妻的臥室,爭吵的機會特別大。

因為我們的眼睛是離卦,離卦 離為火,那麼眼睛所看到的,紅的太多的時候,粉紅色太多的時候,紫氣太多的時候,我們氣會往頭腦上升,上升了想法都會偏差,想法都會比較有自私自利,一旦自私自利,就沒有辦法互相包容,沒有辦法互相原諒,互相關愛,社會不幸的事情那麼多,那個就是在燈光,裡面的一篇,就造成現在很多很多,家庭的不幸。

那麼今天我在仰德高中,魏副校長,他說我昨天,處理了六個小孩子,六個小孩子的家庭,一個吸毒,一個喜歡去 喜歡打架,一個怎麼樣怎麼樣,到第六個那一個,他也不知道幹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六個都是單親家庭,單親家庭,你看一個學校,有六個單親家庭,事實上不只單親,六個單親家庭。曾經有一所學校,學生將近三千人,將近三千個國中學生,單親家庭就兩百五十六對,你看,社會的煩惱。

那麼下午仰德高中,這一位副校長,他研究心理學的,他把他學生,把他們叫來,慢慢慢慢地了解,了解以後,我跟他講,有這個家庭顏色的問題,他說他們想,過去發生很多學生家庭,爸爸媽媽失調了,和這個家庭臥室,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我們希望各位,全國的同鄉親,全國有緣的十方善知識,如果我們小孩子的臥室,有粉紅色的,盡量把它漆回白色,比較和諧,這個也是風水的法則。

所以風水不是說我看什麼方向,事實上風水的問題,包羅萬象,我們歡迎大家有空就來讀 ,現在我來解答。各位的問題:李先生,一月三號,火天大有,據說閏年閏二月不能掃墓,可有這一種禁忌,清明到了,我們這個習俗,閏月,在過去閏月是離,過年比較近,離過年近,有的說閏月,閏月我們就不要掃墓,這個都錯了,我們就按照季節,掃墓是慎終追遠,我們對祖先的崇敬,對祖先的禮敬,所以我們掃墓,不受季節,閏不閏來影響。

但是各位要小心,今年是坐南向北三煞,如果我們的風水,坐南向北的話,你們只能把草拔一拔,不要說大興土木,那就三煞,懂嗎?!今年坐南向北的墳墓,要修造,不要修造,我們掃一掃,草拔一拔就好了。我們今年的住家,坐南向北的,最好不要增建,也不要修造,一旦你修造與增建的時候,會三煞,游離的電,游離電造成一個家庭,全部失常,等於修理一部機器在通電,在通電,修理機器電源也不拔掉,你修理一定被電到,是這個道理而已,很簡單,所以這個大家不要煩惱。

一個翁某某,六十五年四月八號,地雷復,事業身體,六十五年是丙辰,丙辰,你的本身的抗體比較弱,抗體比較弱,這個先天所帶來的,你有財,但是財運不是很旺,一生要失敗過一次,要小心,要小心,你有財,不是沒有財,但是要失敗一次。所以我們不要貪,能夠上班,上班就好。

劉某某也是六十,小姐 六十二年,五月七日山風蠱,外面是好看的,外面是好看,裡面問題一大堆,離開工作三年的公司,到另外公司上班,現在覺得不理想,不知道回來原公司上班,或另找別的公司工作,你好處多多,壞處也不少,缺點也不少,我們要有信心,要有信心,我們憂疑心很要不得,你有憂疑心,懷疑這個不好,那也不好 那也不好,我們來到世間上,就是廣結善緣,你有緣的話,繼續結善緣,那麼公司你走到哪裡,還是一樣,今年明年,你走到哪裡還是一樣,所以安於現實就好了!

什麼是最理想?助人為快樂之本,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的,孫中山先生,國父的思想,你把持這個原則,你來做事,一定會很順利。所以各位我們大家,任何一件事情,都是給我們廣結善緣,既然你換了,你就不要再回去了,回去也沒有多久,明年還是會再離開,與其這樣的話,你把持現狀也不錯。

再來,王某某,十四年五月九號 天風姤,身體欠安,經常頭暈嘔吐,頭暈嘔吐,手腳冰冷,手腳冰冷,頭暈的一定這裡會有問題,這裡有問題,氣不通,後面的氣不通,第三節第四節不通,那麼你的頭,要你們自己從後腦袋,自己請家人把你壓,壓得很痛的時候,壓很久了,它的氣就會順了,氣一順頭就不暈,頭不暈就不會嘔吐,懂嗎?!

再來一個毛病,因為你的年次太少,你只有十四年的,十四年的只有八十歲,你八十歲的,因為換到八十歲的運,所以身體會比較差一點,哈哈,這是年紀大了,很恭喜,年紀大了,氣就比較虛,氣虛。

再來,鐘某某,六十八年八月十一,火地晉,身體不順,今年、明年,身體都會比較不好,是哪一位,哪一位,沒有來喔,今年明年會比較不好一點,沒有跛腳就好了。陳某某,四十二年六月八日,就是我的主臥室,與廁所相對,築在背後,能否不影響施工,而又有另一種解決的方式,各位你這一個,後面靠著廁所,你的背後靠著廁所,要小心,如果年紀稍微大一點,會高血壓 會中風。

一位立法委員他呢,我到他家裡去的時候,太太已經中風,看到我尿失禁,很可憐,我到樓上一看,結果他床,頭睡的靠著廁所,所以太太中風了,他也高血壓,我叫他趕快移走,不要偷懶,該改就改,不然到醫院住醫院,住院也是划不來,你把床移過來就好了,床,廁所,現在我們很多的套房,很方便,結果不方便,我們這邊廁所門,沖這裡的話,這邊腰酸背痛,那邊沖過來也不對,腳沖來也不對。

所以大家這個現象的時候,這邊沖廁所門沖來,你有屏風隔起來,屏風隔起來,就沒有問題了,懂嗎?!這個很多發生的毛病,現在很多莫名其妙的怪病,都是那裡來,都是太理想化的套房。

曾經有一位信徒,他腳對著,對著前面剛好和馬桶相對,床啊,我說你這不行啊,他說老師啊,比較方便,我說你跑會來不及,胃腸不好,你跑到廁所就來不及,他說:對啊!你怎麼知道?!他一尿尿,還沒到廁所就尿出來了,他也常常胃腸不好,拉肚子,還沒到馬桶,已經拉出來了,你看這個。所以還是改床了,我們有這一本書,你按照改一改就好。

再來呢,魏某某,四十一年,五月十八 空思妄想,樓頂左邊放一塊很大磁板,對著家庭,如果睡得著覺就好,睡不著覺,多夢的話,那一塊板子就拿掉,懂嗎?!我們房子的最上面,擺大石頭要很小心,我們房子,臥室的上面,不要有那個水塔,水塔壓著,三更半夜夢境,恐怖的會很多。

再來,張某某,四十四年二月二十七號,火澤睽帶破,頭部常常有問題,這個婆媳不講話,又帶破嘛,凡事要善解,凡事要善解,兩情相違,我們想事情用心,每一件事情都把它想好的,你不會頭痛,不會頭暈,如果每一件事情,你都把它想壞的話,頭就暈。所以命本身就有帶了,我們凡事要善解,人家說我們好,謝謝,我會再更努力,人家說不好,說我不好,謝謝,我會改進,這個很好耶,所以我們出生的時間不對,以後要再來的時候,一定要選個好時間,要投胎的時候,選一個好日子。

再來,王某某,三十一年十月二十日,地澤臨,有兩個小孩,在一間房間睡覺,睡,誰龍邊?誰虎邊啊?兩個小孩在睡的,左邊是大的,右邊是小的,懂嗎?左大右小,腳睡這邊。再來,腰痛二十年不會好,是什麼原因?你啊,出生的時間不對,出生的時間不對,出生的時間不對,把你的元氣,整個元氣也傷到,那麼你給人家整脊,整脊就好了,胃好一點,胃好了 腰就不會痛,好 這一節,跟各位講到這裡,阿彌陀佛!

我們新竹竹東的各位鄉親,大家晚安,阿彌陀佛,我們這一節,繼續來跟各位講解,易經風水,關於你們所提出的問題,這個你們的問題,就是大家的問題,懂嗎?!你們是非常慈悲的,你們提的問題,這個不是漏氣的,是慈悲的表現,因為大眾的問題,藉著你們幾位提出的問題,能夠讓更多的人,更加地平安,這是一件好的事情!

在好多年前,我們有一位也是修行人,這一位修行人,他在睡覺的時候,好像天上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這一個人家丟石頭啦,怎麼樣啦,全部都丟下來,睡不著,換到別的床位,睡的時候就好了!有一天他來問我,我說你睡在什麼地方,他睡在精舍,精舍在哪裡,在大樓,那麼你房子有沒有改,有,因為要當佛堂,所以把佛堂打大了,他把臥室移到旁邊。

小小的臥室,剛好移過去,剛好是樓上的人家的廁所,人家的廁所浴室在那邊,他整個床睡在上面,廁所馬桶的下面,你看,他也不曉得,但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有這一些問題發生,因為修行人,他們心是最清淨,最清淨要睡覺的時候,他的腦意識空間,空間能夠完全靜止狀態,周圍的環境一舉一動,他就會有所感覺。

我跟他講了,他說:哎呀,對啊!我現在睡的床,就是原來我的廁所的地方,和浴室的地方,我把它打了,小小的,那麼我們那一棟,整個全部那一個都是馬桶,什麼浴室都在那裡,你看,這個睡覺,起恐怖不安,床位,床位,回去呢,我說:把它當倉庫!隨便睡!他回去了,那一間不敢睡,睡別間好了,這也叫做風水!

還有我們一位信徒,他的皮膚都皮膚病,都癢,但是表皮,沒有看到不好的疤,他裡面的癢,好像蟲在跑,一直癢,癢了好多年,他看到這一本書,看到說:床下面,不要有瓦斯爐,他想到他就是,床的下面就有瓦斯爐,瓦斯爐在煮飯,造成他身體上,會有一些氣,氣,造成會身體會癢,所以他把床位移好了以後,就不會癢了。

他就很感謝這個事。他就來仙佛寺,他說:師父啊,謝謝你,謝什麼,因為你這一本書,救了我的身體,醫了我的身體上的,癢的病,他要助印一千本!我說:好啊,再多也可以印啊,因為好的書,大家可以受益,我們這不是,不是賣藥的書,這一本易經風水面面觀,陽宅風水學的講座,是鬼谷子心法在台灣,至高無上的妙法,這也是風水,風水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離不開風水,即使當總統 當皇帝的,他也不能否認風水,離不了風水。

在大陸頤和園,頤和園有一個叫做坤寧宮。以前哪一個皇帝出遊,看到一塊大石頭,大石頭,他就拿回來,把它擋住了。我有去看過,原來那個宮看出去,看到這個頤和園那個湖,看到水,水框映射進來。結果把那個石頭一放,開始清朝開始敗,這敗家子,一個江山被一個石頭,把它擋住了,一個江山被一個石頭,差一點把中國分解了,所以這個是風水啊,風水。

所以風水,眼耳鼻舌身,我們眼睛所看到的,要很順暢。結果我們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玩石頭,在你家裡石頭亂擺,擺得很亂的時候,你就要小心啊,要小心啊。家裡會不平安,事業會不順利。我們石頭的擺法,裡面我們也有談到,石頭的擺法。

那麼現在來跟各位,繼續解答,主房間格局可行嗎?!你這個主房間,你也是睡到後面是浴室,我們的房間的門,房間的門,床頭這樣睡,門從這邊進來,你會起恐慌,會睡不安,這邊會酸。如果從這邊進來,床睡這樣,你從這邊進來,這邊會酸,這個會恐懼。

那麼床最好的方法,我這裡畫這個圖,清清楚楚,這個床鋪在這裡,在這裡有這個床鋪,正確的床位,在第三十二頁,第三十二頁的,吉凶的床位,你們按照這個排,很簡單,很簡單。風水書,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是這麼簡單。所以各位啊,你們大家,按照這一本書去修改,就可以了。

再來呢,能否請師父以易卦,預測此次總統大選,誰會當選,兩個都會當選,這個天機不可說,誰會當選,第一、慈悲心,第二、心懷台灣,第三、心懷人民,第四、願大,有願力的人,第五、他的業障大,業障大,他就要當總統,來挑全民,他要給人罵。做了還要給人罵,你看他們多冤枉!

我們全國的同胞,我們要尊敬我們的元首!無論誰上,都是我們的元首。當下四年,總統就是我們的父母,我們不應該,侮辱我們的父母,很多人侮辱元首,非常不對,非常不孝,民主的時代,大家一起選出來的,你就要尊敬他,個人是個人,但是總統是我們的父母!

那麼最近提倡的換總統,要換什麼呢?要把總統名字換掉,不然換特首好了,總統要總統換掉,就換特首嘛,特首就是像香港,回歸大陸去了,就換特首,又不能換回皇帝,是不是?!怎麼可以換總統呢?不是換總統,錯了,大家觀念要弄正確。

無論誰上,都是有天命,他有他的第一能力,愛心 慈悲心,大公無私,業障大,福分大,不是福報喔,福分。你看我們一個家庭,三四五個人,五六個人,亂七八糟,霧煞煞,就帶不好了,夫妻就相處不好了,你哪裡一個國家那麼多人,幾千萬,你哪裡有那麼大的福分給人家呢?!所以要會當總統的,福報、福分很大的人,他就能夠當總統,那麼你們去算四個人,兩組,哪一個福分大,哪一個願力大,哪一個,那麼你們就自己去卜了,好不好,二十一號你們就知道了啦,這我不便講。

上一屆要選總統都去找我,都去找我,找我呢,我也把他寫了條件給他們,不是我要開我的條件,我說你要當總統的條件,你要怎麼怎麼怎麼樣,你全部按照裡面,你就當選,完全按照裡面,按照天理的,你就當選,當選總統,這樣而已,在任何一個要選總統的,都是佛的,這個都是肉,都會痛,有時候用這一個手這樣去,有時候用這樣來而已,都是一樣,都是在我們的肉。

所以各位,你們要培養總統的兒子,總統的女兒,培養出能當總統的女兒,當總統的兒子的時候,教他們第一、心量要寬廣,第二、要愛惜這一塊土地,第三、要知恩感恩報恩,第四呢,第四、能夠心懷大礙,第五、要精進,多讀書,多作好事。本著這個大愛的精神,我相信:每一位都是總統,每一位都能夠當總統。

若是沒有愛心,他不能當為國家的元首;沒有私心的話,他就能當為國家,大家所推崇的。所以總統、副總統,國家元首都是我們的長輩,都是我們大家所選出來的,當下四年是代表,我們的大家長,我們應該尊敬!我們不應該罵,你們會不會罵自己的爸爸媽媽?不會嘛!是不是,將心比心,心量打開,你就是一個大菩薩了,你就是明心見性的人!如果你不會這樣,即使是穿了再好的道袍,再好的法袍,身上掛了更多的金絲,金閃閃的法器的時候,還是沒有開悟,比凡夫還糟糕,懂嗎?!

所以大家要認識。二十號晚上十點以後,清清楚楚了,那麼大家,那一剎那開始,就是要尊敬我們的元首。現在二十號以內,我們還是要尊敬,我們現在的元首,這個就是我們,這個台灣人的人格,台灣的國格,懂嗎?!大家這個世間就修行了啦,我們也預祝兩組都當選,兩組都當選。

張某某,三十五年二月二十六,風澤中孚,這個房子有什麼問題?因為你的身體,和房子沒有什麼關係,你身體的抗體比較差,心神比較不安,抗體比較差,有什麼問題,你回去自己看就好了,好不好?!還有劉某某,陽宅,太太頭痛腰痛,無名痛,你腳痛,你這個回去,按照書改一改就好了!

還有劉某某,你們住在衡山,廁所馬桶在屋內套房,化糞池在外面有關係嗎?沒有關係。化糞池本來就要在外面,化糞池。那個廁所,在房子裡面比較沒有關係,化糞池最重要,化糞池最重要。我們希望,我們竹東的各位鄉親,你們如果,你們有興趣,研究風水學的話,歡迎你們來參加,我們易經大學,易經風水學初級班,我們也希望將很多的妙法能傳給大家!

我們易經風水,不是這一本而已,還很多,還很多,包括怎麼擇日,易經怎麼卜卦,怎麼看卦象,一件事情事業能不能投資,該為不該為,我們易經,也都會告訴各位,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別人,這是我們法門的宗旨!

我們竹東,剛才我請教過我們盧鎮長,盧鎮長他非常有修為的人,我看他很有修為的人,做事很積極,很有魄力!我請教他說,竹東有出產什麼名產,他說板條是不是,還有什麼水晶餃,水晶餃。我今天太晚來了,不然我就吃水晶餃,吃看看。改天呢,鎮長他說要再辦一次這個風水學講座,我會早一點來,早一點來,來就吃竹東的水晶餃。

我也希望竹東的水晶餃,能夠享譽全國,能夠享譽地球,任何一個地方,我也希望,竹東的水晶餃,能夠普遍流傳,就像我風水學的妙法,能夠廣傳世間,任何一個角落。我們的板條,竹東的板條我有吃過,竹東的板條很好吃,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口味,代表一個地方的風情,代表一個地方它的民情,板條是代表憨厚,板條是代表憨厚,水晶代表無私,代表心是透明的。所以這麼好的東西,這麼好的食品,我們應該把它傳到各地,能夠大家有這個口福,如果各位,我們這裡有更好吃的東西,可以告訴我,我找時間來,給你們請客,好不好?!好喔!

我們台灣的民俗小吃,台灣的各種小吃,確實都有它的優點,都有它的,民俗的風情和風味,這個是什麼原因?我們的思想,我們的思想,累積了生生世世的知識,化為智慧,以當下現在,我們轉化為智慧,所以做出來的東西,當然很好吃。那麼我們風水學也是一樣,風水學我們也是,將師父過去生,生生世世很多所修行的,所印證的,還有這幾十年,我修行所印證的妙法,我也藉著這個書,流傳來跟各位,結一個善緣。

這個也是像個板條,像不像板條,這個板條就是一來一往,我將妙法給各位,各位你們將平安傳給我,你們家的平安,傳給我知道 我很高興,我將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法,藉著我們很多的法師講師,傳這個法,給全國各地,大家一來一往,有來有去就沒事情,無來無去就全事情,懂嗎?!就是自私心,無來無去,有來有去,我們有愛心。

所以剛才鎮長,他說要請我吃,板條跟水晶餃,我一口答應,我們希望在不久的之後,我們也能夠在竹東,再舉辦一場風水學講座,那時候沒有選舉了,能夠來享受這個妙法,我相信我們更有好的因緣,今天我們很感謝,我們協助,各個協助的單位,我們也感謝我們各位同修,你們這一段時間,你們的籌備,你們的愛心,我們也讚嘆,大家對這個法的共識,我們也讚嘆,這個法能夠普傳世間,妙法出世間!

我們要珍惜,妙法在世間,我們要把握,妙法在社會上的任何一個角度,我們社會上,一定會更加地平安,更加地和諧!我們在這裡,願我們的妙法,普傳社會上任何一個角落,我們願我們的國家,能夠有尊嚴,在世界上有尊嚴,我們願我們的,台灣整個人民在世界上,受到整個世界人民的,給我們的尊敬和肯定,我們願我們的,未來的領導,也能夠帶著台灣人,有一個尊嚴,台灣人的愛心能夠發露,能夠服務整個世界人類!

所以我們竹東的鄉親,我們今天藉這個因緣,在這裡舉行一場,易經風水學的講座,雖然我們所談的不多,但是我們把整個法的精神,我們也一一地藉著我們這次的講座,能夠和大家心連心,手牽手,共創世界真和平!也能夠共創,我們整個台灣社會,祥和清淨的人間佛世界!我們很歡迎各位,你們有空到水坑,我們的大凡寺來禮佛拜佛,也歡迎到禪機山仙佛寺,本寺來禮佛拜佛,也祝福各位,大家闔家平安,大家大賺錢,大家身體健康,福慧增長,謝謝各位,謝謝!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