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3 集_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一)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一年一度,我們七月節,對祭祀祖先,盂蘭盆的法會,我們已經在昨天,九月初六正式開始,在我們仙佛寺的分寺,台中縣后里三寶寺,舉行七天梁皇寶懺。

我們仰仗佛力,而且我們的法師,我的三弟子,元松禪師,帶領著我們在家,身在家,心出家,的修行的同修,二十名在三寶寺,升壇為各界來祈福,為國家來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尤其,我們在二○○四年的時候,正月初一,我們舉辦一場,二十一世紀,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

我們奉請,我們所有的祖先聖靈,一萬一千九百七十八姓,的聖靈,來到禪機山仙佛寺,后里道場三寶寺的地方,這個道場,共同每一天來祈福,誦經回向,我們的,三寶寺的誦經法師,也非常地辛苦,齋堂煮飯的也很辛苦。

我們奉請著萬靈,萬姓祖靈,是台灣我們第一位,第一位,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兩岸要和平,一定要從祭祀祖先,共同了解,我們同一個祖先,中華三祖,黃帝,炎帝,蚩尤帝,三祖的子孫,同是一個血脈留下來,來到這時候。

五千年來,我們都是,都是處於,不安的狀態之下,所以目前,我們努力依照天命開示,努力在做,在誦經,修道,也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師尊,開示,要為國修道,為國修道,為全民來祈福,這是我們禪機山仙佛寺,唯心宗的天命和天職。

我們除了自,時時召請諸靈,臨壇聽經聞法,仰仗佛力,來加持轉施各位的功德,和你們的心願,給你們的祖先,給我們的祖先以外,我們給三界萬靈,這是責任和義務,希望各位,你們若還未報名的,要來請你們的祖先,來三寶寺聽經的人,你們可以繼續再來報名。

因為到禮拜日,總共有七天,梁皇寶懺的殊勝,是消災解厄,最好的一部經典,梁皇寶懺,是我們無量劫以來,所累積的壞習慣,藉著這個因緣,我們能夠將壞習慣消除,化於無形,我們自然就會幸福,自然會光明了,或者你們,在你們各個地方,佛寺,道場,都可以去參加,把握把握。

七月份參加超度,功德最大,七月份參加拔度祖先,祖先,最會給我們幫忙保佑,這個利益最大最大呀!各位若平安,社會就和諧,各位若平安,我們國家就富強,一定的道理啊!若是一個人要做事業,要順遂,一定要祭祖,一定要祭祖,這是一個基本的觀念,基本基本的條件和認識。

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時時處處,不管年節,不管聖神佛菩薩的聖誕,我們都依照開示,我們來升壇,諷誦諸經,法緣來供養,另有,我們各個地方舉辦著,風水學的傳法大會,我們在九月初十,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在台中縣石岡鄉,德興村社會福利館,社會福利館,我們舉辦著,風水學傳法大會。

我們由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來主辦,我們若有時間能來的,可以打電話來問看看,也可以,04-24727757,歡迎我們若有時間的人,我們來接法,將很多很多的妙法,接回家裡,用在家庭生活之中。

像前幾天一個信徒,他家裡面很不平安,錢多少,口袋裝著鬼都知道,結果聽我說屋前,前面不要有化糞池,前面有廁所化糞池,的時候,家裡很不平安,錢賺多少賠多少,孩子漸漸心煩氣躁,他說啊 老師,就是這樣噢,我這樣子這麼多年,搬去新屋,舊屋沒事,舊屋小間歸小間,做事業會順遂,加工會順遂,搬來大間一點的,前面建商,前面給我放一池化糞池,說這樣抽才會方便,抽,抽糞,一年抽一次,那麼,你每天從化糞池在出入,怎麼會順遂呢?

所以各位啊!我們傳很多法,傳很多妙法,目的,希望各位平安順遂,這樣子而已,我們也全省各各開班,上課,你們有空,你們可以來上課,不分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要平安,我們若平安,我們就有功德,我們若不平安,就沒有功德了。

很簡單的,不平安,事業不平安,拖累一大堆,怎麼會順遂,根本就不可能,大家要有智慧,有智慧,妙法難聞,一旦出世間,我們歡迎大家來接法,各位十方善知識,鬼谷仙師給我們開示,人和人中間,緣分一定要遵守,要顧要顧要顧。

尤其感情方面,人和人的感情,我們要注意,不要隨便破壞感情,一旦破壞感情,以後要再繼續下去,是很困難很困難了,無論是王侯,無論是將相,無論是販夫,無論是走卒,都是一樣要珍惜情緣,尤其國與國中間,尤其民族與民族中間,我們要更加注意。

要惜這個緣,顧這個緣,顧這個情,中華民族五千年來,我們都是打打殺殺,為利為財為江山為名,來相殺,五千年來天子帝王,八百六十二位,八百六十二位的天子帝王,都是在打打殺殺鬥鬥爭爭,中間在過日子,那麼當今何在,嗚呼哀哉一口氣斷掉,三寸氣在,計較一切,三寸氣斷,江山沒了,也不是你的啊!

所以台灣和大陸,兩岸的和諧,兩岸的鬥爭,兩岸的互相傷害,那麼最近以來很多現象,繼續在發生,我們大家聲聲句句,都是說是炎黃子孫,結果沒實踐,炎黃子孫的心量,和沒那個智慧,沒那個愛心,沒那個慈悲心,所以大欺負小,小,要跟誰說呢?

人在世間也是一樣,我們不能藉著我有勢力,要來欺負沒勢力的,你欺負一時,生生世世,怎麼逃也逃不過啊!那麼面對著,目前兩岸的問題,我們也建議,我們大家,兩岸同是黃帝的子孫,要共同體諒,共同相疼愛,共同要誠和信,作為共同的目標,共同要以誠信,作為共同的生命。

這樣的時候,我相信,我們大家都是來履行著,炎黃,我們的老祖先,中華三祖,他們的愛心,他們的慈悲心,可惜我們世間的人,為了名為了利,互相傷害,於心何忍,於心何忍。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我們大眾,我們要從祭祀開始,作基準,祭什麼祀,祭祀我們的祖先,我們的中華三祖,是我們的祖先,我們要向祖先表明著,當今我們這些子子孫孫,為名為利相傷害,為了一己之利一己之私,相瞞騙相打壓等等,我們不希望這事再發生。

所以我們也決定在,二○○五年正月初一,再繼續辦第二次,二十一世紀,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在林口體育館,歡迎各位,我們二○○五年,正月初一,大家若有時間者,我們共同來祈福,共同來祈求,祖先的威德,我們不是去攀緣,我們不是去哀求,我們不是去哭,不是訴求,我們都不是這樣,我們要將,我們現代世事的心境,講給祖先了解,這是我們祭祀的重要。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時時在家裡的時候,禮敬祖先拜祖先的時候,拜神求神的時候,到廟到佛寺求神的時候,我們一心一意,奉請眾神慈悲作主,弟子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天下太平,兩岸中華兒女,能夠心連心手牽手,共同創造世界真和平。

我們有這個心,來祈禱的時候,我相信各位,我們會順遂,我們人與人中間會和諧,世界會和平,共同創造一個,地球上,娑婆世界的人間淨土,說起來雖然是很簡單,但是要做,是非常非常地困難,但是只要大家有那顆心,我相信就能夠感動祖先,感動上天啊,感動天地,聖神佛菩薩。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要祈禱,要有要領,要來滿我們的願,也要依法去修行,若是我們不知道要修道,的時候,自己一心一意地求,也是難有好結果,但是要注意,我們不求,心量不寬,有求,心量有寬,事業就會順遂了。

我們才全省四處開班,我們九月初九,記得,在彰化我們的花壇,在圖書館,我們要再開班,九月初九要開班,再來,台中縣太平第三班的,太平國小視聽教室,也九月初九,我們要開班,歡迎各位。

我們來學一個正道,我們要求福,我們自然有一個要領,有辦法來祈禱,我們要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我們也有一個目標,我們請各位法師,來給各位傳這個妙法,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出世間,我們記得,我們來接納,妙法出世間,我們來把它接回去,我們大家有用,大家有用大家有益,社會有益國家有益,世界人類,大家共同都有益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這個真理,一再一再地講起,所以,我們傳法這麼久以來,承蒙十方對我們的護持,也非常感謝,針對九二一以後,我們很多很多災戶,我們也以各種的方式,傳道,讓大家建設一間,較圓滿的房子,較平安的房子。

那麼我們在九二一以後,我的故鄉中寮,南投的中寮鄉,受到十方的支持,給我們的復建,幫忙,關懷,非常感恩,我們等一下,我們就要來給各位播出,我們在中寮鄉,我的故鄉,弘揚風水學講座,實實在在的現況,感恩感恩的傳法大會,感謝著大家,付出你們的愛,感謝你們大家,付出這個關懷,感謝大家,你們付出,這麼多這麼多資金,資糧,給我們幫忙,非常地感謝。

我們,現在我們大家來請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的副秘書長,我們弘揚風水學傳法會,的開始的致詞(田力維),我們今天有來一位貴賓,就是我們敬愛的師公,還有師伯,我們今天,各位善信大德,大家晚安,大家阿彌陀佛。

我呢!是今天主講者混元禪師的徒弟,我是他第一屆,易經大學的學生,我跟隨這個師父,來學習這個易經妙法,到目前剛好十年,今天的司儀說,我們吃水果要拜樹頭,今天的主講者,也是我的師父,他就是出世在,中寮這個地方,我對中寮,因為有這個師父,我倍感親切。

我對這個地方,有一個感恩的心境,今天我們中寮的鄉親,要非常地高興,在我們中寮,有辦法,來出現著一個,人天的導師啊!人天的導師,他的殊勝,不是一般凡間,能夠來解釋的,他的不可思議,和他的境界,那是比出一個總統,更加殊勝好幾十倍,總統有卸任的時候,我的師父一宗之主,他不用卸任。

一個總統,要跪下拜他的,沒幾個,我的師父,要跪下拜他的,到處都是啊!接下來,要向他頂禮的人,都是由這個,出於你的內心對他的恭敬,對我這個師父的讚歎,來向他頂禮,我們每一個中寮的鄉親,要感覺非常地光彩,感覺非常地驕傲。

我們中寮所出的這個,一宗之主,你要知道喔!出去到外面,中寮以外的,大家講到我的師父,那不是只有讚歎而已,像今天,中午他在室外教學,帶著我們這群講師法師,有一個女孩子,一走近,看到我的師父,跪下又在哭,因為她好幾天都睡不著,她是非常地痛苦,她為什麼跟我的師父跪,因為她認為說,我的師父有辦法,解決著她的問題。

今天一個醫生,有辦法幫她解決嗎?還是一個問號喔!一個縣長,有辦法幫她解決嗎,絕對一個問號,總統有辦法幫她解決嗎,還是打叉叉,只有我的師父,有辦法幫她解決,由這點,你就知道說,我的師父,他是何等的人物。

他今天,總本山在禪機山仙佛寺,他還有分道場,樹林的大安寺,新竹的大凡寺,后里的三寶寺,台中市的市中心,文心路和永春東路,的交叉口,未來的,交通文化行政的中心,台中道場,還有高雄道場,他又是,中國人間淨土基金會,的董事長,黃帝文教基金會,的董事長,也是鬼谷子學術研究會,的負責人,還有出版社,衛星電視台等等。

今天他能夠回來,到中寮來辦這場,這可以說因緣殊勝,人天所讚歎的,中寮這個地區,九二一受到很大的災厄,我的師父,他能感恩著這個地方,要回來這裡給我們鄉親,來賜這個福,我希望說,所有鄉親,每一個人能夠珍惜,能夠珍惜這個機緣,能夠把握這個機會,大家認真來學習,易經風水這個妙法,來受著我的師父的薰陶的指示,傳授這個妙法,大家來學習,祝福大家,阿彌陀佛!

我們中寮鄉廖鄉長,前鄉長也廖鄉長,我們各位鄉親,我們在今天,這麼好的機會,殊勝的因緣,我回來,我們南投縣中寮鄉,代表著,我們中寮鄉所有的,我們的鄉民鄉親,來對我們全國,過去九二一賑災,十方全國同胞的愛心,對我們的愛護救濟,等等的大善事。

非常地感恩,過去這段時間,自九二一開始,我們全國的同胞,都發揮著大愛的精神,尤其在我們中寮鄉,很多很多的建設,很多很多的支援和鼓勵,精神上的鼓勵,雖然我無法回來,在中寮鄉,大家共同參與,正面的救濟,和感恩的活動,和感恩的表現。

但是我本著,我們一個中寮出世,鄉下人的一點心,我們也帶領著,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我們所有的學員,修道同修,履行著,我們九二一震災後,重建風水學的建設,在我們南投縣,承蒙當時我們的縣長,彭百顯彭縣長,他的愛心的表現,那麼共同參與,規劃南投縣和台中縣,國小,中學,高中,學校災後重建,規劃設計,總共一百二十三間,從那時候,一百二十三間。

每一間去看到的時候,由心裡,產生著無限的無奈,產生著,天地為什麼對我們南投,中部地區,尤其在南投,這麼大這麼大的災難,加在我們南投,尤其在我們中寮,這點,讓我們怎麼想都想不通,有一天,我們的鬼谷子王禪老祖,給我們開示,這是共業,共業,那麼什麼共業呢?

過去生生生世世,無量劫來,受各人各人的業力所牽引,既然發生,業力發生,那麼我們就,如何來重建,最要緊,如何來建設一個,心靈的和諧,建設一個心靈,積極光明面,最重要,看到我們全省,全國,世界各國,參與來給我們台灣建設,災區的復甦,讓我們體會到生生世世,我們人都有結到好緣分,好善緣。

才會在這回,九二一的災難,得到世界各國,給我們的輔助,給我們的鼓勵,給我們信心和希望,到今天,整整已經四年整了,這四年多的時間來,我發覺到我們台灣人,住在這塊土地,二千三百萬人的愛心,那麼我們南投我們中寮,災區,受到全國全省世界各國,人們給我們的支援,要感恩。

我除了在早上電視台,常常跟十方來感恩以外,今天我們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開示,一定要在今天,回來南投中寮,舉辦一場我們的,易經風水學的講座。

易經風水學的講座,不是我們所說的那麼淺,膚淺的事情,就是說,易啊!就是交換,從原來很平安,突然發生了災難,這就是易了,那麼從災難再建設,再希望,這也是易,從災難到建設,中間的過程,叫做經。

所以易經啊!即是我們人生命,我們若了解後,我們發覺說,易經的泉源,就是我們那顆信心,老天非常慈悲,這回七月初二的災難,我們南投中寮,也還算很平安的地方,雖然沒有進來,別處的災難,我們也是一樣,讓我們想到過去,我們的災難,這在給我們提醒,叫做人生無常啊!

人生無常,唯有真常是什麼東西,時時我們能夠去,做一個善良的工作,善心,那麼,台灣在九二一的時候,已經展現著,我們台灣同胞,大家的愛心,各個階層,各個單位,都投入我們的建設等等,尤其我們很多慈善團體,今天在我的母校,南投縣中寮鄉,中寮國小的母校,在這裡舉辦著,這場感恩的會,和這個講座。

進了來,找以前的教室,無處找,它一片都歸為零,從頭開始,看到建設著,南投各個學校,各小學中學等等,建設得這麼舒適,我們要存一個感恩之心,中寮這些建設,各個學校的建設,非常如法,所以我相信,我們南投所有的學校,重新建設以後,所得到的,是一種信心和鼓勵,讓我們懂得一種知恩,感恩,來報恩。

中寮國小的建設,蓋得非常地漂亮,非常地莊嚴,其他學校也是一樣,這就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上天給我們考驗說,人在災難中間,要如何來做,團結,合作,愛心,奉獻,布施,無畏辛苦地布施,來奉獻。

那麼今天,我們南投縣,我們台中縣,這些災區,已經安定了,重新開始,重新打拚,但是我藉著今天的因緣,在我們鄉親的面前,帶領著我們鄉親,大家共同來感謝,我們過去幫忙我們中寮,幫忙我們災區的,十方善人善知識,善信大德,大菩薩,我們要跟人家感恩。

未來,我們時時心存感恩的時候,我相信,我們中寮,以後會一直再穩定,一直開始會再,漸漸踏入富裕的未來,今天我聽我們廖鄉長,他在致詞的時候,非常有大智慧,也是一位修行家修行人,他的致詞,聽我們議員的致詞,也是發覺,噯 我們中寮人,雖然鄉下孩子鄉下人,我們的心很純的很純的。

我們要學其他的鄉鎮,其他的縣市,今天我們舉辦這場,易經風水學的講座,我們台北的師兄師姐,台中,南投,外地的這些師兄師姐,都全力進來給我們支持,希望這場感恩,祈福,祈平安的風水學講座,一定會圓滿,我們也要學習著,各個來的師兄師姐,對我們的愛心,對我們的關懷。

今天我們在這裡,在好幾天前,我就說,我們這裡要舉辦一個,易經風水學的講座,由我們中寮,做一個感恩的,祈福的講座法會,我們各個師兄師姐,也非常樂意,雇遊覽車從台北下來,車子從南北二路,都來到我們中寮,第一,是來關心,第二,來給我們共同來祈福。

我相信,我們今天這場法會,辦完以後,我們中寮會自此開始,平安,幸福,光明,在五月二十一,我們在竹山舉辦,易經風水學的講座,竹山鎮長,當場他也希望說,這回辦完以後,竹山會平安,在座問我,師父啊,竹山後來還有災難嗎?

我說,我們這場法會辦完以後,竹山會平安,這回七月初二的災難,竹山毫髮無傷,你看諸佛菩薩,竹山城隍爺的偉大,國姓爺祂的慈悲,我跟我們竹山的鄉親說,我們有空去拜國姓爺,拜城隍爺,拜帝君,多拜神,多為大眾祈福,相信我們竹山會平安,結果平安。

還有在六月初,在我們台中縣潭子鄉,潭子鄉,鄉長也是我們的弟子,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說,潭子有一個災難,速速辦一場,祈福祈安的講座法會,跟鄉長說,蕭鄉長,師父交代,我們即時下去辦,發動全潭子的鄉親,共同來迎接,王禪老祖鬼谷仙師,來這裡給我們賜福。

結果辦完,這回潭子的東邊,高山水勢湍急往下,流下一根大木頭,他們那裡的人說,一輩子不曾見過,這根大木頭,這根大木頭,坑口這裡把它擋住,水轉向,豐原市的坑門出去,豐原沒傷到,潭子沒傷到,要不然那天水沖下來,潭子東邊村莊,不知道要損傷多少人,非常恐怖的事情。

所以鄉長他也非常高興,師父啊!感謝你!感謝老祖!這樣我們潭子這劫過了,後面還有嗎?希望不要再有,希望都能平安,在九二一之前,我們潭子鄉長姓林,林鄉長,他呢!他說師父啊!我們潭子,很想來辦一場法會,好不好,我說好啊!

辦一場講座的法會,我們各位表面是這樣,我和你在說,對面說而已,事實所看到的,我們外面我們周圍,多少聖神,佛,菩薩,在這裡在聽我們講道,我們共同在祈禱,結果九二一的時候,潭子地震那麼大,照常震那麼大,沒倒一間房子,沒傷一個人,這個,一個非常不可思議。

那麼在九二一那年,二月十九,二月十九觀音佛祖,在台中縣后里鄉,我們王禪老祖開示,六十四年的紀念日,就是后里大地震,當時死很多人,那麼王禪老祖開示說,九二一那年,二月十九,速速要在后里,舉辦一場念佛的法會,舉辦一場風水學,易經的傳道大會,這劫數就會過去。

結果九二一,二一九,二月一十九,這個數完全相符,結果地震那麼大,我們在座很多師兄,潭子的弟子,我說你們,后里的弟子,我請問你們,你們九二一那天,你們后里有地震嗎?喔!老師!恐怖恐怖,那個這樣喔!有夠大的震度。

但是沒倒一間房子,沒損一個人,這是什麼?我們仰仗諸佛菩薩,聖神,鬼谷仙師,給我們的力量,給我們的平安,給我們的幸福,很多很多的案例,那麼我們今天,我,我們中寮人,在這裡出世,當然要回來感恩,要回來報恩。

所以我們今天,在中寮舉辦這場,易經風水學的講座,事實已經舉辦一場,人天大法會,也舉辦一場,在作醮一樣的功德力,因為,要回來辦這個法會之前,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就開示,要如何來祈福,我們中寮鄉的祖師公,帝爺公,也非常地靈感,佛祖也非常地靈感,義民爺也非常地靈感。

所以我們各位,我們要知道,我們的很多聖神,給我們的保佑,我們不要去,怨天怨地又怨神,我們要感恩著天,感恩著地,感恩著我們中寮鄉,各個地方的聖神,給我們的保佑,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裡,舉辦這個,易經風水學的講座。

易經,就是從不平安到平安,叫做易,我們若有那個心,共同來學這個道,發出什麼道呢?慈悲之道,祈願之道,祈禱之道,發出願力之道,我相信,不是只有我們中寮而已,我們整個南投,我們的整個台灣,一定會和諧。

每一次若災難到來的時候,發覺到各個地方,都在互相指責,我們不用指責,我們要互相同情,相體諒,互相祝福,所以今天,我們禪機山仙佛寺,的弟子,這麼多弟子來這裡奉獻,來這裡布施他們的心力,他們也是一種發出,一個願力。

祈禱我們中寮,以後會一直一直平安,我們各位鄉親,我們跟全省全國的同胞,跟他們感謝,大家拍手鼓勵,跟他們感謝。回想到八九年前,我們前廖鄉長,在南投文化中心,舉辦一場,風水學的講座的時候,當時傾盆大雨。

下大雨,那麼王禪老祖開示,龍天護法降落南投,南投有一場的災難,會大化小,小化更小,可惜我們整個南投縣,我們的鄉親大家,因為我們的福分,福報,因緣不具足,後來九二一的災難,我才體會到,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給我們開示說,台灣南投,南投台灣,有一場的大災難,會大化小,小化更小,要化作無,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鬼谷子跟我們說,不要緊,我們南投鄉親大家很純,心很純,會大化小,雖然九二一災難到來,但是我們各人各人的,因果業力,我們無法去抵抗,但是我們所換到的,讓我們全國全民,全台灣的,我們所有的同胞,我們的大眾,慈善家等等。

讓大家發揮著,濟助貧困的人,這個精神,我們要學習,我們慈濟功德會,給我們南投這些地區,蓋那麼多學校,其他的建設公司,也給我們蓋那麼多學校,那麼多建設,還有其他的,銀行家等等,電視公司給我們認養。

在南投,蓋這麼多這麼多的建設,讓我們南投重生,讓我們重新充滿著希望,和光明的明天,那麼今天,我們藉這個因緣,我一定要回來中寮鄉,代表我們中寮鄉,所有的鄉親,跟全國的善信,善知識,大善人,跟他們,跟大家感恩!也希望全國的各個單位,我們的大善人,繼續給我們南投災區,給我們關心,給我們疼惜,我們一定會漸漸平安,因為託著大家的福啊!在這裡特別地感謝!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