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8 集_ 印尼弘法-唯心宗發源與易經企業關係(二)

我們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處楊大使,還有田處長,張董事長,還有在座所有的,印尼的企業界,各界的朋友們,大家午安,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河洛話叫作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千真萬確。

剛才跟各位所介紹的,很簡單的風水法則,但是人為什麼偏偏去,跟這一些自然法則去衝突,這就是我們的,各人的福德因緣,我們人是活的,周圍環境是死的,我們要融入周圍環境,人有智慧,人有要去融入,而不是去改變環境,融入環境的時候,我們就是長生,我們就是無量壽。

所以一個人在世間上,一言一行,每天的生活,都是處在非常緊張的狀態,因為我們不了解自然的法則,當我們了解自然法則,用易經最先天卦,先天卦一畫開天 再畫闢地,是在告訴我們的人,與天地自然法則的相融合。

所以一畫開天呢!是頭頂的是乾卦,乾卦三橫,乾三連,它是純陽的純陽,無量光明 無量智慧,它是屬於金,它是屬於光明的,屬於生命的智慧泉源,也是我們的思想,若是各位,你們的辦公室 辦公桌,你坐的這樣,後面機器叩隆砰,沒有多久,你會中風,心會很煩,好像後面有一股力量,會趕著你走,或是有很多機器一直在動,一直在動呢!

就是後面叫作玄武,玄武就是智慧 思想,也是煩惱,所以當我們後面,你坐的辦公室,後面有機器在動,動得很厲害的時候,你注意,因為後面一動,有聲音就會產生光,聲音在空氣中它會摩擦,會震動,震動產生光,光者為火也,為火。

所以當我們坐著,你後面的震動太厲害,那變成光 變成火,火就剋金,剋我們的後腦袋,剋金,剋金 ,你的思想 心臟病就來,心臟病來呢!你的壓縮不好就高血壓,這個是很必然的法則,也是易經的生剋法則,金木水火土,五行的生剋法門。

所以我們坐的後面要安靜,桌子後面要安靜,後面 住家的後面,你不要隨便挖個井,你挖個井呢!人呢!就會,裡面頭腦就會起問題,就犯小人,小人就從地裡面出來,無中生有的小人就來了,你的公司再怎麼樣經營,你的計畫再怎麼樣經營,都沒有用,所以風水和企業經營,息息相關。

曾經我們有一位企業家,在彰化工業區,經營得還不錯,有一天呢!他就希望,他的用水會少一點,所以自己挖了一個井,在辦公室的正後方,挖了井呢!就將近二三百尺的,水是很好,但是 他挖了那一口井以後,事業百事不順。

有一天哪 !他就來請教這一些事情,我用易經卜卦,我告訴他你的玄武動,玄武動又來相剋,你的中宮,玄武就小偷 賊星,我告訴他,你製造賊星給他們造惡業,你有罪,他說 師父 為什麼我有罪,他們來偷我的東西耶,常常進來把我的金庫,用乙炔,用火把它燒斷,把裡面的錢都拿掉呢!我說你的問題,你為什麼後面要挖井。

對啊!我請人家來點井說那裡有水,有水你挖了 省多少錢,沒有多少錢,結果,讓你的事業差一點瀕臨破產,我說你趕快把那個井填掉,但是井要填掉也要一個工夫,要一個法儀,選個初一 十五的一大早,太陽還沒出來以前,你要用台灣的金紙,土地公金,你把那個燒一千,十疊喔!不是燒一千塊喔!你燒一燒,把那個灰,把它全部放到,倒在井裡面,然後你用沙把它填起來,放下去順便用米,用一碗的米把它放下去,因為裡面有很多的眾生,你把他超度起來供養,然後呢!你再把沙,土填起來就好了,回去他就把它填起來了,穩定下來,到現在已經二十五年了,還平平安安的。

所以各位你們要挖井,正辦公室的正中央,絕對不能挖井,你挖下去 無中生有,不是空中妙有,空中妙有,你會發明很多作品,無中生有呢!就是是是非非一大堆,所以我們的屋後 ,要小心 你不要隨便挖井,你的屋後,不要隨便製造一個小路來沖,這個都不對的,這個也是風水,也是易經的法則。

易經 就是乾卦,乾,乾卦,你把它挖一個洞,乾三陽開泰的乾卦,你把它中間挖一個洞,變成離卦,離為火,來剋先天的這個金,一剋呢!金被剋 小偷就來,你做生意 ,無中生有 賠錢一大堆,理由一大堆,這個都是我們很容易犯到的。

所以各位企業家們,你們要挖井,最好就是龍邊挖就對了,後面不要挖,你一挖,常常會惹上不必要的麻煩,所以後面乾卦,乾為天,你乾為天,你屋後正中央,你把它挖個井下去,叫作逆天,一旦逆天,災難一定來,所以人不能逆天,人要順天 合天 制天,然後達天 統天,到第六 才能勝天,所以要順天的,你要順天,一定要先遵天,遵照大自然的法則。

所以各位朋友們,你們的屋後 不要隨便打井,那你們床位睡的,你後面 你就不要靠在,你家的浴室或是廁所,若是你的床頭,就是玄武 是金,你靠在,你後面若是我們現在套房,套房的牆壁,你一定高血壓,上得去 下不來,為什麼呢?因為是穢氣,穢氣一來,任你吃什麼藥都沒有效。

曾經台灣有某一位國大代表,兩夫妻嘛!他後面呢!頭,床就頂著廁所,我說某某國代啊!你高血壓 準備中風,他眼睛開始發亮,師父你說什麼?準備中風,啊!我太太現在在醫院,最近才中風,你呢?現在高血壓高得不得了,一百八 一百九 二百,降不下來。

我說你的床位,後面頭頂著廁所,裡面的廁所牆,你趕快移開,後來就把它移開了,他的血壓降下來了,但是太太已經中風,非常地非常地可惜,所以我們的頭是金,金頭腦不能有臭臭的,不能有穢氣的,金頭腦後面不能有叩隆砰,也不能機器嘰嘰嘰嘰,都不要,我們的後腦袋 也不要用,被這個冷氣機那個出風口,吹到你的頭,一旦吹到頭,你也會高血壓,而且呢!無中生有一大堆。

水火既濟 變成火水未濟,火水未濟,八八六十四卦的最後一個卦,要周而復始,周而復始又最下來慢慢爬,那多累啊!所以,易經與風水完全是相符,剛才很榮幸,我們李將軍帶著陳老師,他也學易經,在台灣呢!他跟徐教授,台灣易經學界的前輩,他來了,來這裡結緣。

我跟陳老師說,我的易經是應用易經,學術易經呢!當然大家以後可以學習,但是我的原則,應用易經,先把生活搞安定,先把生活求平穩,先把事業能夠求平穩,才有精神,從心靈的提升再來提升,這個也是易經的法,和風水的法則,和企業的法則。

曾經我們有一位這個企業家,在台灣新竹科學園區,他是生產高科技,有一天呢!他發覺辦公室不夠,不夠呢!他就蓋了一個辦公室,請教一些朋友,朋友說辦公室你要在龍邊,就是在龍邊,看出去的左邊叫作龍邊,結果辦公室左邊一蓋起來,一搬進去呢!

開始訂單停住了,生產全部停了,幾乎瀕臨著癱瘓,朋友的推薦介紹,那我沒有時間去,我就幫他用易經占卜一個卦,他的辦公室吉凶,我卦起來,裡面沒有財又沒有庫,裡面就鬼一大堆,小人一大堆,賊星也動,朱雀口舌是非,我說你瀕臨著無路可走。

他說對啊!我現在很苦,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說你的辦公室你蓋錯了!你,一般這個是不傳的,五千年絕對不傳的,到現在才傳,辦公室向出去,你們向著我,你們若是要蓋辦公室,一定要蓋在你們的右邊,前面的右邊,面向裡面,你龍邊 左邊全部動。

結果蓋了在你們的,向出來的你們的左邊叫龍邊,龍邊面向出來,右邊虎邊全部動,霧煞煞,即使當下你有生意,也表面一個表殼,嘩啦一來,全部爬不起來,多不幸呢!後面有那麼多人,跟著我們吃飯呢!這是非常冤枉的事情啊!

所以這位董事長,他哭了,哭了說風水師害了他,我說風水師絕對沒有害你,是你的福德因緣不夠,你賺錢了 救濟沒有做,孤兒院沒有去救濟,凡是有災難,你沒有去救濟,所以我們在,印尼的當時的海嘯,台灣好多的慈善團體,也一起來救濟,發那麼大的心,這個都是在種福田,找到未來,每個人更光明的一條路。

所以我跟他講 ,啞口無言,他說我還沒剩多少錢,我不能救濟,我說你就是要先布施才有得,你沒有布施的話,你一定冤親債主,恩恩怨怨拖著你來,讓你垮下來,所以啊!這個也是風水和易經的法則,易經 就交換心境,交換理念,心心相交換。

所以這兩天呢!我跟楊大使,跟他認識以後,從台商的朋友,非常地讚歎,我們印尼的楊大使先生,他夫妻非常關心,在印尼的所有的台商,有時間就去關懷他們,這是交心,心心相印,安住各位的心,這個也是易經的易,交換 也是易,所以 這個易從哪裡來,就金頭腦來,金頭腦來,是思想光明,有愛心有慈悲心嘛!

那那一位公司老闆,我說你趕快把這一間,當作會客室,你的辦公室,又回到原來裡面去,原來他在裡面,就是龍邊,原來在虎邊,原來辦公室就在虎邊,裡面的虎邊,它的虎邊 ,動 門出來 全部都動了,賺錢賺得這樣,結果搬出來外面了,錯了!

所以各位,我們各位台商,或是企業界的朋友們,你們要蓋辦公大樓,一定要蓋在,你們面向我,你們的右邊外面,不要蓋在左邊的外面,那個就是牽一髮動全身,一即一切,一切即一的法則,這個是五千年來,沒有露出來的妙法,大家都一直在,哎呀!在龍邊最好,這個是要注意,或是你們的孩子,你們要開工廠,這方面也要小心。

若是各位你們要這個,風水學的書,你們可以到江秘書長,鐘會長或是張董事長辦事處,或是卓姐的辦公室,我們會送這一些跟各位結緣,讓各位事業更順利,可以帶動印尼地區的朋友們,有更多的工作可以做,大家有共同安定家庭生活,共同來創造人類的和平,所以也是,剛才我們楊大使他所開示的,就是吃,食,民以食為天,食 ,就是事業順利才有吃得安穩,若是沒有吃的 就是搶嘛!

在本宗門在台灣中港道場,兩年 兩年多來,一直超度蜎飛蝡動,各種的蟲類,超度牠們,請牠們不要再來投胎轉世,牠們一投胎轉世來,牠們必定要吃,把很多的農作物啊!稻田啊!弄成沒有,這個問題都一大堆,結果一年半來呢!

超度的結果,農藥已經減少到,減少百分之三十三了,大家吃的菜,裡面的蜎飛蝡動的,這一些蟲害已經減少了,這個是吃的問題,所以人與蟲蟲的戰爭,蟲蟲與人類的戰爭,這個也是易耶!也是易經,那麼蟲蟲與人類的戰爭,是食物,那麼人與人之間的戰爭,就是生活問題。

若是各位企業家你們,你們能夠安定地,把你們事業推廣,企業經營好了,社會更和諧嘛!本來地球村嘛!這個是我們今天,將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最簡單的方式,這個講給各位了解,若是你們要這個書,或者回台灣,歡迎到我們,台灣任何一個道場,都有這一個書贈送給各位。

我們易經的法則,後面,後面的屋後,絕對不能挖水池,挖水池呢!在一個月前我到泰國去,剛好我們泰國台商會長,李先生,我去他的別墅的地方,他說他們那裡有五戶,住得都住不住,就搬走了,原來後面一個大水池,他說師父啊!跟你講的完全一樣耶!

每個人搬進來,都事業敗了就走,後面大水池,後腦不能空,後腦一空,金生水 一直洩,智慧一直洩,福分一直洩,錢財一直洩,問我要不要去那邊買一間,我要去那邊幹什麼呢!我也沒有企業,不過 朋友要來,不要鼓勵他們來住,那少一個人失敗,整個人類多一個福分,少一個失敗,社會多一個福分,減少一個災禍,這個都是易經,和風水 和企業,本來就是息息相關,而不是說易經歸易經,風水歸風水,企業歸企業。

因為 這麼多年來,本人的印證 證道,我也唯願,在今天的因緣,講給各位,大家共同來參考,唯願我們台商的朋友,在印尼的地方,創造印尼當地更加地富裕,家家戶戶員工,都能夠平安 ,都能夠幸福,阿彌陀佛!

我們中華民國,駐印尼經濟代表處,我們楊大使 ,田處長,張董事長,鐘會長,江會長 ,周會長,還有所有的志工 義工朋友,還有我們台灣來的,二十位護法團,各位同修,阿彌陀佛!風水 風水啊,講起來很簡單。

但是 我們很容易忽略了,風水它的存在 和它的力量,滴水能穿石,積沙能成塔,這個是非常深奧的一部,短短的經典的名言,滴水穿石,若是我們違背了風水的法則,那我們家庭也好,身體也好,事業也好,日積月累,一定會發生很多很多,不必要的煩惱。

曾經有一位企業家,他經營電子這個電子廠,這個電子廠開始經營,經營得不好,有一天他在睡覺的時候,就關聖帝君跟他託夢,你要賺錢,你的所有工廠旁邊,要去種樹,種長青樹,種的樹葉要長長的,叫作台灣的黑板樹,樹葉長長的就是財,你要多種點綠綠的,你的事業就會很順利。

他就不以為然,他以為在做什麼夢,過了三天,關聖帝君又來跟他託夢,你趕快種,不然你永遠做不起來,而且呢!前面,屋前 辦公室前面,你要種兩棵,這兩棵 左邊也有錢,右邊也有錢,唉唷!聽到錢呢!

早上起來,這個夢好清楚,然後到關聖帝君前面擲筊,擲了三個筊,要他趕快種黑板樹,他就整個工廠,周圍都種黑板樹,種了幾十棵,種好了過了沒有多久,因為綠色嘛!綠多了 眼睛就能平衡,眼睛是屬於離卦為火,木火通明 生智慧,所以種了,事業開始一直順起來,一直順。

有一天呢!他要擴廠了,過了三年後要擴廠,擴廠呢!他就把周圍的一些,黑板樹就砍掉了,砍掉了,關聖帝君又很靈感,你砍了 你會完蛋,他說我再種沒有關係嘛!已經天運過去了,因為你今年三煞的地方,你不能蓋房子啦!

所以你會完蛋,他也不以為然,他就房子一面蓋蓋蓋蓋,蓋到二樓,工人摔下來摔死了,到三樓要上梁,工人從三樓摔下來又摔死了,連續兩件,整個公司不安,事業敗下去了,所以各位,我們不是鬼神的問題,而是心靈的誠心和誠敬。

剛才 ,我聽我們張會長,張先生張會長,為各位開示的時候,尊敬的某某,尊敬的某某,非常慈悲的開示,那麼我們也要敬神,要尊敬神,神既然告訴我們了,我們不要去,勉強要去違反了神,那也不對啊,無論你信阿拉,照常不要去違背阿拉的旨意。

阿拉祂算代表宇宙法則,上帝也代表宇宙法則,神也代表宇宙法則,道也代表宇宙法則,都有磁場的改變,它是在變化,像今年 煞南,南方 煞南,凡是你工廠,你的南端 你要增建 ,要開個門 挖個洞,或是修造。

各位朋友,你們一定要小心,太歲當頭坐 ,無災必有禍,所以今年南端,你絕對不要去修造,也不要去動土,也不要去入宅,那北方呢 是太歲,太歲就是地球磁場,九大行星它有一個交會點,磁力線的不平衡,它游離電荷,當你在那裡動土的時候,游離電荷 你就會短路,人是一個小小的塵埃,電磁波,你一定會被那麼強的電磁波,所散射所影響,這是你在動土就動太歲嘛!

所以今年各位,你們坐北向南 坐南向北的,你們最好不要去隨便動,無論動北動南都不對,明年 要更小心,明年的煞東,你坐東向西的房子呢!你最好不要去隨便入宅,東邊 你最好不要去,隨便去動土,當你動了你就會產生游離電,至於游離電一來,連續都要有三件事情發生,三件,不是一件,一 就二,二要有三,沒有三不成禮。

那麼,反正明年東邊不能動,後年寅午戌 煞北,那麼後年呢!各位要小心,東北方是太歲,北方呢!就是三煞,所以我們開工廠,我看過好多好多朋友,工廠不夠用了,他就那邊又蓋一間,啪啦一下 沒有生意了,蓋一間 問題就來了,莫名其妙怎麼會這樣。

因為三煞 動了,所以三煞一動,游離電就來了,任你有百般的技巧和智慧,任你有百般的經營管理學,也是等於無濟於事,因為人,宇宙之間一個小塵埃,大宇宙之間,山河大地,星球 周圍,這個游離電太厲害,所以我們不能去逆天嘛!逆天則亡嘛!我們要順天嘛!

像明年,若是工廠你們要搬進去住,坐東向西要小心,不然 一衰就六十年而已,不會很久,六十年喔!能夠入宅的 搬進去的,今年趕快十一月以前搬進去,十二月 又煞東,一煞 一個二十四年,就來一個六十年,合起來多少,八十四年 下輩子再來,這個是非常冤枉呢!

我到東南亞各國 到大陸,我跟很多的台商朋友,一再地提醒他們,好多位呢!他說哎!不是真的啦!現在什麼時代了,一趴下去了 問題來了,問我怎麼辦,我也沒有辦法辦,你看著辦,不要去違背宇宙的法則,就是不要去逆天,天就是智慧,不要去違背智慧,天就是法則,不要去違背法則。

現在再講到前面是朱雀,朱雀呢!就是屋的前面,我們的腳就是朱雀,我們人的身體結構,後面是乾為天,左邊是坎為水,右邊是離為火,腳的地方,屋前 就是為朱雀,先天的卦,坤六斷,坤,先天的坤卦是六斷。

若是屋前,你有路來沖,你百事不順 橫禍連連,若是屋前,你有碰到人家屋脊尖尖的,屋脊尖尖來沖呢!嘩 那個是橫禍不斷,在去年,我們一位信徒在南部,我去看他的工廠,我說哎呀!你前面辦公室,怎麼那麼尖尖 你不會閃!

師父啊,原來我好好的,對面人家蓋起來一棟雞寮,前面尖尖的沖過來,就扛 人家抬著一副棺材,沖進他們家來,他們工廠來,哇!你怎麼不走,恨他,罵對面這個人沒有道理,我說人家的土地,你不能罵 ,也不能怨,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啊!

你把門換個地方嘛!借力使力嘛!他說我才不願意咧!不願意好了,你家裡人繼續死好了,還不到一個月,又死了一個人,兒子出去了,最得意的那一位兒子,出去車子,開了車子去撞電線杆,把電線杆撞斷了,人死是你的事情,電線杆是二千三百萬人,所共同付出的一支電線杆呢!

呵!就跑到高雄道場,去找我了,師父 怎麼辦?我有什麼辦!不是告訴你,我相信了,相信了來不及了 還會一個,因為撞死一個,開始死一個,又撞死一個,還有第三個,還有三天內,大家要小心,三天過了以後,我再幫你把新的門開,結果第三天,女兒在公司上班,無形中呢!人家那個機器在吊東西,早不來 晚也不來,她過去,噹一下 頭破了,死了,那個 ,你趕快移,不然還會死人,你不要開玩笑,那就朱雀嘛!

所以各位,我們的風水法則,我都是印證過來的,若是朱雀,你門出去看到馬達在動,曾經碰過一位,遇到一位先生,他的辦公室出來,自己在做馬達嘛!馬達試驗的在門口試驗,他的馬達又漆紅的,他說師父啊!我的肝不好呢!藥都吃沒有效。

那好了,我用易經把你占個卦,卜個卦看看,我說你辦公室前面紅紅的,會叫的聲音啦啦啦,那個什麼東西啊!他說是一個馬達,自己他做經營馬達嘛!經營馬達,他在試驗的馬達都在前面,辦公室出來,剛好在東方,東方屬於肝,東方屬木 屬肝,我說你為什麼放在那邊,沒有地方啊!找別的地方啦!把它拿掉 你肝就好了。

拿掉,好了,這個是風水,人一旦經營企業,身體碰到不好的,聽到肝不好,什麼都垮下來,事業怎麼經營,不可能的事情嘛!所以風水和易經,我們要懂得它,我們要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我們的身體不好,事業一定不順嘛!

所以我們在推動,在台灣積極在推展,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都聰明,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啊!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無欺心,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世界見太平。

所以中華文化,五千年的文化 易經,中華文化五千年的文化,易經風水學,確實二十一世紀人類的救星,到未來 也是人類的救星,只是大家都不了解,很幸運的,我們現在世界各地,大家都一直在推廣著,中華文化易經。

剛才我聽李將軍和陳老師,積極在印尼在教大家易經,義務的要教大家易經,易經是一個因果律,有因必有果,種善因得善果,那麼我們學易經,都是善因,一定得善果,若是你不了解易經,你真的善惡一半,你好運的碰到善因,不好運你碰到惡因,這個是非常非常嚴重的,人生大考題。

所以我們在台灣,已經弘揚易經,在各鄉鎮在弘揚易經,有十年來,已經有十四屆了,十四年來,我們已經將近有,七百三十幾班,我們目的是什麼,也希望將中華文化,它的寶貴,告訴各位,與各位分享,能夠家家戶戶,都能知道易經的殊勝,我們在世間的生活法典,就是易經。

我們還沒來到世間以前,就是天上的法典,佛經,聖經,可蘭經,尤其呢!也是易經,來到世間,易經又是用上了,結果我們把這麼多的經,把它忽略了,非常可惜,曾經有一位先生,他在東莞開了一家工廠,他呢 很虔誠,他拜了一位師父,告訴他說你事業要順利,你一定要安土地公。

他就從台灣帶了,請了一尊土地公到東莞去,他土地公的神位,他安的結果呢!右邊 都是機器在動,坐 安著,右邊機器在動就是虎邊動,當時他安下去,過不到一個禮拜,員工罷工,員工吵架,什麼都不順,他就跟土地公請示,是不是土地公,你安這樣你坐不住,土地公跟他允個筊,沒有錯,那麼土地公,我要跟你安在哪裡呢!

後來呢 ,他從台灣帶了一本,我們的小陽宅的書,就把土地公安別的地方去,讓祂左邊動,他也這個半信半疑,就問說土地公,你白虎星是你管的,白虎你管的,我們都有災難沖到白虎,都要拜託你,你管的,那麼這個虎邊動,你管不了嗎?

土地公允三筊,祂說祂管不了,機器的老虎 土地公管不了,若是靈界的老虎,土地公就管得了,那我們換到那邊,龍動,那麼龍動,祂能,那一些龍你管得了嗎?地公三筊,說祂管得了,他很納悶,就趕快先回到台灣來問我說,師父啊!我把土地公的情形講給你聽,我說好。

我說本來,土地公祂是木頭雕的,但是祂裡面有神,祂的神就是我們的心,我們的心神,你心神合而為一,你左邊動的時候,土地公就是代表你的心,代表你的神在那裡,祂錯了 你也錯了,跟你的辦公桌完全一樣,所以 你必須要,將土地公的神位安對了,讓左邊動,他說那我懂了,回去 就把祂改過了,安安穩穩,現在還滿不錯。

所以各位朋友,你們在國外打拚,續你們各地的法緣,行你們的功德,你們的員工,過去生,一定是你們有緣的人,你們的老闆,也是你們有緣的人,大家來世間是共同創造,一個和諧的社會,以法會友,以事業來會友。

所以啊,這個是非常殊勝的人生,一小段而已,希望各位能夠了解易經,未來 ,我們若是有歡迎,我們來這裡開課的時候,我們會來這裡開課,把更多的妙法,能夠講給各位了解,我們共同以法會友,以法共同來創造和諧的社會,所以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啊,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世界,見太平!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