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73 集_ 彰化二林地區弘法(二)

我們二林鎮的傅鎮長,二林商工的簡校長,還有在座各單位的大德,居士,各位鄉親,阿彌陀佛,風水的妙法千變萬化,易經的真理只有一個一,一陰一陽是為易,是為道,我們在座很多同學,你們上課讀書也是一個易,一個易,及格或是不及格,也是易,一線之隔,及格了,表現你的努力,不及格了,表示你的努力不夠,這都是易,都是易。

在六年前,我們的前教育部,我們的次長吳某某吳次長,那時候我們台灣,還沒有廢省,我們吳博士吳次長,吳次長,非常大智慧,他拿兩個博士,有一天,我們的省長宋省長,他就要請他去當副秘書長。那麼我們的吳博士,吳次長他就去埔里,一間玉佛寺,暑期老師的佛學研習學。

佛學研習會,他去那裡跟他們開示,剛好我們一位弟子,元道法師,在那裡暫時的出家,短短的時間聽到這個,哎喲!這個人這麼有大智慧,這位博士說話,數字等等這麼清楚,那麼講完以後,那麼我們元道法師,他就向吳博士,吳博士,他就向他讚嘆,那麼我們元道法師,他就請吳博士,你要回台中我載你下去,我先載你去認識我的師父,就載到仙佛寺,來跟我結緣,

那麼這位吳博士跟我說:師父,師父,我想要去省府做副祕書長,你看好不好?我馬上占卦,三個銅錢,三個銅錢拿起來占卜,我說:第一,你若是去省府,你是去赴死,嚇一跳!怎麼赴死?很快省府就完了,那時還沒有說要廢省,第二,你的太太身體不好,太太身體顧好較要緊,不要來了。

照說有升官有機會,結果被我反對,等到第二年年初,因為暑假來我那裡,年初宣佈廢省,凍省廢省的時,吳博士吳次長他才說,還好我沒有去,我要是去了,很多會起煩惱,從易經下去算,就了解我們人間的世事,剛才我們簡校長,也向我們說起,在去年SARS的時,SARS的時,當時在亂的時!

我們總統陳水扁先生,他到仙佛寺去感謝王禪老祖,我們當時因為,我們有請一百四十多位,出家高僧大德,再加上我所有門下弟子,誦藥師經三萬六千部,兩個月要誦三萬六千部,在端午節那天,要全部奉送給這些煞神,那麼陳總統到仙佛寺的時,問我說:師父啊!台灣這個不幸,什麼時候才會安定?我:六月一日就會結束。

六月一日一定結束,一天都不會減,他說:是有可能嗎?我說:有!我是易經排出來,算出來的,所以六月一日會結束,結果剛剛好六月令,那天全部解除,回去,總統先生跟全國同胞說,再五十天SARS就會結束,我是說那一天,那一月,那一日,會結束。

總統把它化作天數,五十天就結束,這是什麼?我們了解到天運,我們就能夠心安,萬項事情我們心安的時,我們就無煩惱,無煩惱就不會糊塗,不會糊塗業障就不會出來,那麼我們台灣,很多很多的現象,社會現象都離不開風和水,離不開易經,離不開我們人的心,我們的善念。

剛才我在校長辦公室的時,校長跟我說,他家裡電梯一定掛兩個字,很大字的慈悲,很大字的慈悲,我們家裡掛慈悲的字,子子孫孫看了,都會學慈悲慈悲,我們慈悲學不夠,最起碼也學到龜和鱉,龜是怎麼?它任勞任怨,鱉它藏在裡面,但是它很補,但是藏在裡面,也是很謙虛。

所以,小偷要去那裡偷東西,看到裡面兩字的慈悲,外面就一直走,看到慈悲,讓他的腦海內,發露著他的內心,他的內心,每個人的內心都是慈悲的,人之初都是善的,所以因為這兩字慈悲,那些要偷東西的,就這樣自己覺醒,覺醒,就這樣沒有進去偷東西,只是掛一件他的外套,放在欄杆做紀念而已,不敢進去。

因為每個人都有慈悲心,每個人都有覺性,每個人都有愛心,每個人都有尊嚴,那麼為什麼人?有的會去做一些糊裡糊塗,我看很多信徒,他的家裡不好,違背風水的法則,結果無可奈何,糊塗事就來了,所以各位;我們家裡的風水,我們家裡的環境,我們要改善,我們改善要怎麼改善呢?

我今天送這本書給各位,裡面的白話文字,都看懂,但是這本,你們回去,你們不要把它丟到垃圾桶,你們若是認為不需要看,請你們把它寄回來,三十元的郵票,我一定會三十元郵票,寄還給你,因為這本書裡面的法寶,好幾千年來,我把整理一本很完整,很簡單,又有用的,(鬼谷子心法在台灣),(陽宅風水學的講座)。

所以這本書理面,內容很多,但是很簡單,你們回去照這樣移,會順利,所以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十頁,究竟我們家,有時候層層疊疊,不平安,不順利是為什麼?剛才我們功德會,副秘書長田力維先生,他去做校長那裡,去鹿谷看他的親戚,就是虎回頭,「虎邊」虎回頭,對面又有水塔,虎回頭變拳頭,虎回頭有血光之災!

難怪沒多久死三個人,還有呢?那麼這個遇到了,怎麼辦?要搬不簡單,要移很困難,那怎麼辦呢?選初一、十五,十五快要到了,我們用一塊圓鏡,圓的鏡子,很簡單的圓鏡子,買了,一塊幾十元而已,一塊頂多一百元,差不多一尺寬,或一尺三的鏡子,初一或是十五的中午,你中間把它貼一個圓圓的,差不多一元的紅紙貼著。

你拿著像這樣,電燈很亮,這個照著,照這個太陽,照太陽、照、照、照,照到對面,對面水塔也好,屋脊也好,你就對著,照差不多一分鐘以上,照完以後,你再把它安在門檻上,這樣這個煞氣會化掉,很簡單而已,所以很多人,不了解這些妙法,才我會再我們二林,一年多前由我們陳某某,陳講師和我們簡校長的支持,我們在這裡開班,跟各位講解如何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

在這裡開課,一年多了已經到期了,要升到高級班,那麼初級班開始,我說:你這裡繼續教,因為當時,我們沒對大家宣傳,所以你所看到,六、七十位學生而已,二林這麼多,這麼多的家庭,若是各位有緣來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家裡合諧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公司圓滿會順心,大家學易經,我們社會國家見太平。

我才再舉辦一場,風水學的講座,讓我們二林鄉親更多人知道,讓我們菩薩知道,易經和風水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所以我們歡迎各位,你們如果要學,了解中國文化的時,歡迎你們來參加,來讀這個班,來讀這個課,目前我們,已經有一百十六班,全省有一百十六班。

剛才;我們簡校長跟我說,建國高中才九十八班,但是我們易經大學,比建國高中更優秀的,是什麼?我們的年紀都很大,每一間的學生都千歲,都千歲你知道嗎?都好幾千歲,合起來都好幾千歲,像我們和美,我們一位葉弟子,他也八十歲,七、八十歲了,他也在讀,從和美來,他的精神我們是不是要學習,我們人活到老,學到老,我們都和千歲在一起,再合起來就和萬歲在一起。

跟萬萬歲在一起,這樣難道不幸福,難道不光榮嗎?校長所以;我們同學一班,最多二十歲,五十個剛好一千歲,這樣你們也是千歲,若沒有五十位的同學,就沒有千歲,但是我們易經大學,每間都千歲,千歲千千歲,萬歲萬萬歲,所以我們易經大學,社會,中華民族,中華文化發揚,從這裡又開始。

我們這個妙法在大陸,大陸那裡真多很多學者,一直說,你們到大陸來開班好不好?我說:對不起!我台灣生吃就不夠,還教到你們大陸,台灣生吃都不夠,那輪到你們大陸,大陸說很遺憾,你們這麼多妙法,台灣在弘揚,所以台灣經濟才這麼好,因為台灣,所有的地理先生有夠多,神也很興,算命先生也很多。

大家都本著一個愛心,共同來創造著人間的淨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所以我們台灣不錯,各位;如果沒有必要,不要隨便移民去國外,我們很多同學,一些信徒,老師 師父,我要移民到國外,我反對,移民出去的,結果又要回來,幾年後又要回來,我們沒有一根柱子,原來賣一間房子很大間,好幾間賣出去。

回來台灣,又要回來的時候,買不到一根柱子,為什麼?我們在這裡出生,我們不能忘本,我們的祖先在這裡,我們的祖先在這裡呢?我們的守護神在這裡,我們要做事業,一定要拜祖先、敬祖、禮祖,我們要有光明,也一定要拜祖先,要禮祖,所以我們很多人,都一直怨嘆台灣幾十年來,十幾年來的政治,一直怨嘆台灣不是人住的。

所以才移民到國外,沒有將根留下來,結果幾年後,比台灣還要辛苦,我們在這裡省吃儉用,因為我們的祖先,還在台灣,你要過去大陸,我們的祖先去大陸,語言不通,日語不會講,YES,NO,也不會講,我們老祖先會說Y E S,NO,不會啊!是不是?所以我們本身,我們的靈魂,我們祖先的靈魂,都在台灣的時,我們做生意都要靠祖先,祖德流芳來相蔭。

所以我們台灣的經濟,和世界比一比,我們台灣不會不好,如果今天以後,大家一心共同來創造,台灣的經濟的時,我相信台灣經濟,今年開始一定會,一直好起來,你們不必擔心,假使讓師父說不好的時,就真的不好,師父說好,一定好,這麼多年來,難道有不好嗎?

師父都說好,好就好,大家的心念好就是好,因為上天會滿我們願,神會滿我們的願,佛會滿我們的願,神為什麼會滿我們的願呢?我們在求神,神明啊!媽祖婆、王爺公、千歲啊!慈悲,我事業不順利,請你幫助我,你擲筊,一定有允筊,你就開始順利,若是你一直哀,哎!壞啦!我就衰啦!我就怎樣啦!神也滿你的願,讓你衰,讓你落魄。

各位;在神明的前面,不能用落魄的講話,像我們同學,你們去媽祖婆,像你們的祖先,求祖先,給我智慧,給我力量,給我信心,給我讀書記憶很好,我告訴你們,你們各各金榜題名,你們不要說,哎呀!祖先啊,!佛祖啊!你那麼不慈悲,都不給我智慧,所以我成績這麼差,成績這麼這麼這麼落魄,這麼樣,這麼衰!

我告訴你,你就跟著會衰,為什麼?要有信心力量,就有智慧,所以我們要有信心、有力量、有智慧,這個也是易經的法則,所以易經,八八六十四卦,三百八十四爻,代表著我們人,有三百八十四種的智慧,三百八十四種的煩惱,三百八十四種的歡喜,三百八十四乘以三百八十四,那就多少,那就無計其數,這就易經的真理。

那麼發心一個一,什麼?我們簡校長,學校那個告示牌,萬項發心、用心、愛心、信心都那顆心,就是一,一者為易經,易經者,我們生命的真理,那麼風水也是易,風水也是真理,風水也是我們的生活,生活也是風水,若是各位今天,了解到風水的真理,我很寬廣的,講給大家了解,所以大家都了解,風水的真理的時,我相信各位;我們此後二林各位鄉親,會更加順利,會更加幸福,更加快樂,祝福各位。

我們二林鎮的傅鎮長,還有我們簡校長,我們各位二林鎮所有,地方仕紳,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繼續跟各位講解,風水學跟易經的關係,易經就是我們的念頭的一,我們的念頭出來,一定有好有壞,這就是易,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八八六十四卦,六十四卦,每卦有六爻,三百八十四爻,三百八十四爻,又三百八十四,衍生出萬生萬物。

所以;我們在世間的學問很多,請問校長,你有數學老師有來嗎?三百八十四的三百八十四次方,這樣有多少?三百八十四的三百八十四次方,這樣有多少?電腦算可能會爆炸,那個數量,所以我們在世間的事情,無奇不有,萬項事情都離不開一個易,易者一也,一者那一點心,所以發心的重要性,那麼今天,我們禪機山仙佛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

我們來二林舉辦這一場,易經風水學的講座,目的就是要將社會,很多過去失傳的妙法,中國聖賢所留下來的真理,我們要來把它宏揚,叫做「天澤履」,「天澤履」,天澤履卦,天澤履卦就是實踐,實行,實踐,實行,所以我們各位同學,你們來讀書上學,你們也要實行你們的理想,也要實踐你們的理想。

我們做爸爸媽媽的,送孩子來學校來讀書,也是要實踐我們的理想,是什麼?要光宗耀祖,光宗耀祖,光宗耀祖什麼宗?唯心之宗,唯心宗,唯心是宗,唯心是宗,我們的心能夠安靜,能夠和諧,能夠沒有煩惱,無罣礙,無顛倒夢想,無恐怖的時,我們就唯心是宗。

要安這顆心,我看過很多工廠,其中有一間工廠去大陸,他就做餅,做餅,他的餅在台灣是非常出名,叫做小林煎餅,小林煎餅在大甲,但是他想要擴大業務市場,到大陸東莞去設廠,設廠和朋友去,結果朋友生意做得很好,他的生意做得越做越冷,我去看的時,糟了!

第一,風水不對了,外大門對出去,剛好人家工廠的,火鼎的氣吹進來,廢棄、煞氣、髒氣,一定做不好,第二,他的辦公室,辦公室對面一條巷子很長,就這樣沖過來,路沖,怎麼做都做不好?再來,他的辦公室和工廠中間,「虎邊」昂頭,出去「虎邊」昂頭,虎昂頭,賓欺主,奴欺主!

裡面的機器龍邊不放,都放在虎邊,機器你放在虎邊,越做越衰,越做越冷,我哇,都不對了,我再來看你公司的名,名字叫冠軍的冠,我們老師陳冠竹的冠,豐原的豐,食品公司,我說:糟了!灌風的公司,灌風,我說:你一下子就消風了,你這個名,大陸這麼寬,大陸人他就瞧不起小,小字,所以大陸細姨才會那麼多,都瞧不起,那他小林,怎麼做得起來?

我教你,工廠要改的全部改,風水地理如法,我教他方法全部改,再來,冠豐把它改永豐,永豐,永遠的豐富,永遠的富有,冠豐暫時就消失了,就改永豐,小林煎餅,我叫他改成台灣煎餅,大陸這塊有沒有像餅,大陸像不像一塊餅,我台灣要來煎大陸這塊餅,我說:你這樣來,大陸看到台灣煎餅,台灣的東西,趨之若鶩,過年前他就改一改,名字換一換。

我正月初八拜天公,他就來了,師父謝謝,你幫我把名字改了,什麼都改了,生意好得很,現在生意做不完,我明天就要回去大陸,師父,我明天你的生日,我不能為你祝壽,我說:好!你趕快回去做生意,你看,這個就是取名,就是易經,從這邊不賺錢到會賺錢,叫做易嘛!這樣易經有困難嗎?沒有喔!

所以各位全國的同胞,各位十方善知識,取名字不要有諧音,你若有諧音,很不順利,取的名字,我們不要讓人家查字典,你要是查字典,是很失敗的名字,要查字典很失敗的名字,取名字不要有諧音,又有意義的名字,我們現在很多人取名字,都要算筆數,多少畫的筆數,結果畫數出來,字典查不到,字典查不到怎麼辦?

那名字,尤其開店以後,小朋友學生你們開公司,開店的話,你們名字都要讓大家看得懂,不要給人查字典,你若要查字典,十查九倒,真的!十間,查十間九間倒,一間沒倒的,接下去再查他就倒了,十查九倒,這就是風水啊!這就是易經,不是我們所講的,那麼膚淺,店的名字要有意義。

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他的兒子名字叫做,陳文旭,旭日的旭,我說這個名字,陳穩死的,陳穩死的,啊!老師,我的兒子常常在車禍,機車騎出去被撞,騎腳踏車也被撞,走路也被撞,常常被撞得腳斷手斷,從小孩就被撞,從會走路就開始跌又撞,撞到二十七歲!我說:陳穩死的,你們祖德流芳,趕快換一換。

已經一年半了,名字換過,不再被撞了,這也是易經,所以我們易經,所教的範圍很廣,不是,「乾三連,坤六斷,坎中滿,離中虛」,不是這樣而已,易經的妙法不可思議,光易經八卦,「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你若背得很熟,孫子肚子漲氣,你一直「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你一直挲,挲一挲,風噗一下就出去了,肚子就消了。

孩子頭腦有問題?你把他「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挲一挲,孩子智慧漸漸好起來,但是各位同學,「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不能這麼念,這麼念你會阿達,要這樣,「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一陰一陽,一個陽電,一個陰電,在我們的霓丸宮。

你們出生,我們出生來的時,爸爸媽媽的結合,有我們從那裡開始,從霓丸宮的地方,霓丸宮的地方就是一,一就是易,你們的霓丸宮,所以你們的頭髮要保護好,我們看很多回教戴帽子,他為了保護頭頂,所以各位同學,還是我們的孫,子孫,你們要練鐵頭功,你們不要讓他們練,你練鐵頭功,到老的時候,不到五十歲左右,講話就開始胡言亂語!

胡言亂語知道意思嗎?十三天外,十三天外的講話,天外天的話,胡言亂語,所以我們頭開始有,爸爸媽媽有孕,給我們的時,我們十天開始有靈魂,有靈魂我們坐在那裡,坐在腦這點凹凸的地方,薄薄的、薄薄的這裡,我們開始在這裡,開始十天以後,十五天開始乾兌就從嘴,眼睛一直生,生出我們。

在媽媽肚子裡面十個月,打太極拳,十八羅漢拳,讓媽媽很辛苦,出來也不讀書,那個很傷腦筋,現在很多孩子這樣,是怎麼了?頭有去傷到,三更半夜上網咖,三更半夜不讀書,只在那邊玩電腦,打打打,整個精神頭腦想,整個在這個地方,所以簡校長要規定,生學晚上十點以前就要睡覺,早一點起來,晚上網咖不要上網。

這樣你以後的學生,升學率百分之百,沒有說百分之九十三點八的,但是百分之九十三點八,已經非常的高了,這是什麼?也是易經,易是那一點,我們的腦,所以易經的包含,千變萬化,我們的胃也是易,胃也是易,我們很多人心臟不好,哼哼哼,那個心臟不好,開始在醫學來講,要從心臟就要開刀什麼的!

各位,我們的胃顧好,胃,胃顧好時,心臟毛病就會少,胃若顧不好,隨便吃胡亂吃,尤其現在小朋友,百事可樂一杯1000CC,害死這些孩子,做這個生意,阿彌陀佛啊!我打電話去給公司,你們這麼沒有良心的人,我們給孩子吃那麼多,你害死這些孩子,害死社會這些孩子。

可樂對胃非常不好,喝太多了,胃弄壞了,以後哼哼哼,心臟不好,易發脾氣,講一句話要用大聲的喊,那麼請問,一家能有幾個在那邊,大聲小聲的喊,這也是風水,你們家風水不好,可樂喝太多,這也是風水。所以各位,風水的妙法,不是我們所講的,我牽什麼方向?我坐什麼方向?

那是一時的,那麼日常生活的風水,息息相關,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們一家連續八個人,死五個,還有一個也快要死了,我有一天到他家,他家就鄉下,在鄉下中壢的地方,他做正身護龍,他坐正身,旁邊自己後面「虎邊」,一間房子自己的土地,分到的,他想說孩子一大群,「虎邊」護龍的後面,又建一棟三樓的。

建一棟三樓上梁呢?老人家出去,跌落水溝,沒氣就死了,上梁就暫停,等到四十九天後,才又上梁,上梁又沒幾天,大兒子出門,人家騎車稍有醉意,剛還沒出門,機車酒醉,騎著撞進來,把他給撞死了,看那個有夠厲害,還沒踏出門,人家機車騎著就撞進來,把他撞死了。

又來了,第二個兒子在公司,他是屬水電方面,電氣方面,最簡單的去扳開關,也被電死了,再來一位,他去開堆高機,開開開,打瞌睡,去撞到牆壁翻倒了,被自己那部堆高機壓死了,第五個生癌死掉,你看,我說:哎呀!你們怎麼這樣,是啊!就我們父母親,老父,老阿婆,就自己的地把它建高一點,什麼時代了,還在迷信風水,阿彌陀佛。

我們要注意,風水不是什麼時代,不論什麼時代?古時候,現在時代,末來時代,我這套一定都可以用,你們若不相信,五百年後,你們再來看,看那時候還可用否,五百年後誰要來,誰要來 五百年後,我傳這個法,一千年後,二千年後都有效,就是我們易經大學,每一班都千歲千歲千千歲,我們的妙法,都好幾千年絕對可用就對了。

我們各位二林的鄉親,我們今天在這裡舉辦,風水學的講座,要講到完,要一段時間,但是我們從易經和風水學,和佛法合而為一,來傳授給各位,比喻;我們書隨便翻一頁,主人的辦公桌,辦公室,不可以在機器房的上面,我一位弟子,在台中西屯那裡,他的兒子開一家公司,原來生意很好,他就為了生意太好,電,常常會跳電。

所以他就自己設一套,自動發電,在他的辦公桌下面,碰碰叫,開始碰下去,第三天開始沒有生意,再碰,第四天煩躁不安,第五天再碰,員工拿刀要互砍,再碰,第六天亂糟糟,再一個禮拜,再十天就關起來,來問我說怎麼會這樣?那時候已經念我們,易經大學第四屆,后里三寶寺的課。

他就自己卜卦,師父我的生意,不知道怎麼停住了,卦卜出來,初爻二爻,地基,地下全部都動,是什麼東西?又「澤雷隨」,「澤雷隨」初爻是子水,二爻是寅木,水生木來剋第三爻,剋第三爻,難怪你生意不好,他說:就裝馬達,裝發電機,奇怪!碰了就停住了。

你看,所以我們要做一件事情,風水學很簡單而已,但是有多少人疏忽了,有多少人受到遭殃,不知道,那麼每個人來學這個道,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即是我們今天,要來傳這個易經風水妙法的宗旨,只要大家平安,我們社會就和諧,我們大家若平安,家家戶戶生活一起會和諧會圓滿。所以我們歡迎大家來,研究易經風水的真理,阿彌陀佛。

我們二林鎮的傅鎮長,簡校長,我們各位貴賓,還有我們北斗鎮的洪鎮長,現在也來到了,我們繼續再來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我們這個時間,跟這個妙法,有歷史以來,有天地以來,風水就永遠存在,易經本來就存在了,因為過去,我們對易經風水學,都把它看成,非常非常深的學問!

但是我學這個道以後,我發覺要學習易經,要有福報,要了解風水的真理,要有福報和因緣,福報和因緣,和我們的善德,祖德流芳,和我們這生所學、所做、所行、所實踐的,完全都有連帶,息息相關,那麼今天既然來我們二林,我相信我們二林,大家都是有福報的人。

更相信我們台灣,二千三百萬的同胞,都有這個福報。所以我才在台視,(易經風水面面觀),每一天早上,五點半到六點播出,到現在已經二千一十七集了,已經有這麼多了,這麼多以來,這個妙法都跟我們,息息相關,所以我們傳很多妙法,我以採取各地,各鄉鎮,來開班。

由我們現在有,五十五位講師與法師,來全省給各位開班,大家本著一個愛心,本著一個社會國家的和諧,是大家共同的責任,若是我們傳的法,對各個地方的地理先生,有所對不起,失禮的地方,請你們原諒,我是在辦教育而已,讓大家了解,環境學的重要,所以風水者,環境而已。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說:他生五個孩子,但是那五個孩子,都不讀書,書皮讀到灰心,灰心了,不是書本的心,讀到起煩躁,我易經把它卜出來,你家屋後很髒亂,我家屋後都在堆肥,堆肥,這樣就影響到孩子的智慧,你看所以;我們屋前屋後,風水就是環境,我們盡量整理乾淨,家裡整理乾淨,我們家裡會較順利。

曾經我在台北內湖,我們一位信徒的家,他說:師父我很不順利,他太太也喊說很不順利,結果我去他家裡,踏入門,要去二樓,找不到腳可以踩的地方,回家衣服就丟,什麼就隨便丟,我進去就腳閃閃閃,才能到樓上,整間都很髒亂,亂七八糟衣服垃圾等等。

我說:你家比我們家的豬舍,還要骯髒,你這樣怎麼會順利?老師,我實在沒有精神可以整理,我看了就累,我說:你把他整理乾淨,請人來整理乾淨一天,整理乾淨後,你就不會累了,後來真的就請人整理,我再一個禮拜再去,去看看,我說:一個禮拜,我會來檢驗。

檢驗如果沒有改善的話,你就不必來找我,我再一個禮拜後再去,裡面清理得很乾淨,我去,他從樓上用跑的來接我,我說:你怎麼那麼會跑,對啊!清理乾淨以後,我感覺精神很好,你看所以;這個就是風水了,不是說我什麼人?什麼命?要住什麼向?各位我們不必說,我什麼人?什麼命?住什麼向?環境衛生很重要。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