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基隆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69 集_ 基隆地區弘法(二)

我們基隆市市長夫人,司長,和我們客家人,主任,還有我們楊校長,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非常感恩基隆市,今天給我們護持,也非常感謝我們的賴校長,借這個這麼好的地方,讓我們舉辦一場,為國家祈福,為眾生祈福祈平安,我們表面,你們看是我們的演講會。

事實上我們是在舉辦一場,非常非常隆重有意義的法會,人天的法會,各位我們心裡有什麼祈禱,諸天聖神,鬼谷子,會給我們幫忙保佑,會給我們賜福,那麼今天所講的很多的天機,照道理天機不可洩,但是我們只是祈禱,祈禱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

所以我們在這裡,舉辦著這場風水學的講座,我們內涵這為國家來祈福,為全民來祈福。尤其最近這麼多的水災,這麼多水災,這麼多天災,都有上天的意義,南投九二一的震災,告訴我們心,我們的心,我們要覺醒,覺醒的心,九一一,九一一的恐怖,這個告訴我們,觀世音菩薩的精神。

觀世音菩薩的精神,大大要坐位,不要求突頭,頭突撐不起,到時壓死是自己。在告訴美國,很多事情,要給予各國自己的自主,自己尊重自己的智慧和生命,和自己的抉擇,那麼上天的意義,最高的撞破了,提醒,提醒,提醒人要謙虛,要謙遜要謙虛,那麼有的問我說老師啊!我們台北一○一,一○一會不會像美國那一個,被轟炸。

我說:你放心,因為美國紐約那邊都很空曠,飛機撞下去沒事,和我們這裡撞來就中了山,萬一沒撞中,撞到山,而且在台灣,人是這麼的和諧,不與人結冤仇的國家,所以我們台灣一○一,不會有問題?你們可以儘量去爬,沒有關係,這也一樣,一樣的道理。

那麼這一次的七二水災,和我們這回桃園,三重的水災,這也是一個風水的示現。沒水的時候,大家都怪政府,說什麼這是你當,某某當總統,所以才沒水,千錯萬錯啊!我們,教導我們不要把事情,歸罪在任何一個人,我們要,我們要大家共同檢討反省,我們的福德因緣有夠嗎?

這也是風水啊!那麼有水吃不到,有水吃不到,有水喝不到,這就是風水了,我們前面一池水,你房子前面有一池水,但是水神吃不到,天運跑掉了,天運跑掉了,你怎麼樣水神才吃得到,我們的課程就是在這裡,風水學教各位,教各位我們基隆港,那麼大池的水,為什麼有的吃不到?看得到你吃不到。

我們風水就看得到,摸得到,吃得到,平安之道,結果有的水看得到,拿不到又吃不到,水潑了又滿臉全豆花,很多這種的,這就是什麼?失運哪!失運的關係,那麼失運,如何要再讓運轉過去?我們的法門教各位,如何來轉?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山不轉人轉,路不轉,路不轉人轉嘛!

我們基隆這麼美的水氣,這麼好的水神,我們為什麼?有的很多水神吃不到,有他的原因!我們不了解著宇宙,風水和易經的真理,所以我們才會覺得說,看著羨叫做乾瞪眼,那麼我們就是說風水,我們的風水學,我們希望說,這個風水學,教各位能夠了解,在台視裡面,我要講到很詳細的,有的聽不懂,大體講給各位了解。

那麼各位我們若要為了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的時候,就來學易經和風水,我們的易經和風水,就是說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就是易經風水的法則嘛!所以各位,我們基隆那麼多山下來,那麼多山龍都來喝水,我們基隆有幾條龍,你們知道嗎?小龍有多少?

不是像最近,說在總統府上面有百龍,不只,大龍是一尾,小龍有多少呢?最少有一百零八條的小龍,那真龍啊!在基隆,我們若了解後,我們基隆的任何人,一個人所住的地方,我們就不要違背著風水的法則,我們自然大龍沒有中,大龍是整個台灣,我們國家的,小龍是每個人共同分享。

這就是水神的龍,山龍,水龍,水龍匯集在大海,萬水朝宗,萬水朝宗,都在基隆口,所以住在基隆的,我們如果風水學,風水學,家裡面佈置等等。我們能夠不要有偏差,我相信我們大家平安多了,平安的時候頭腦就清楚,頭腦清楚,我們來讀書就讀得到書,孩子就讀得到書。

孩子讀得到書,他就不會灰心,不會灰心,他就自自然然,有智慧出來了嘛!造福整個我們的社會,這也是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我們這句話,最後這句,用在我們所有做媽媽的,以培養小朋友的成功,為己任,置個人的苦惱於度外,認真教學生。

所以我們在座,我們的賴校長,還有這些校長,還有我們某某護理學院,楊校長,我們的教育部,體育司簡司長,現在師範大學,休閒運動學院的院長,大家都是在,也置個人死生於度外,這也在弘揚風水學呢?不是說那麼膚淺,所以各位,我們住基隆的很有福氣。

我很早以前,想要來住基隆,就沒有那個因緣,被我們孫中山把我趕出去,孫中山先生把我趕出去,沒有錢,沒有錢,所以無法來住基隆,以前我當兵,常常會來基隆,覺得基隆好像很有緣,結果來不成,被孫中山先生把我趕出去,後來被先總統蔣公把我趕出去,現在被四個小朋友把我趕出去,擋在門口。

但是你們就覺得很有福分了,很有福分了,所以好的地方,家家戶戶裡面的佈置,我們尤其在基隆的地方,我們家裡面,燈火,電燈,儘量不要省,儘量不要省,過去我們一位信徒師兄,我去他家,走到那裡電燈關到那裡,過去就關掉,我說:你這麼節儉,他說:是啊!我一個月,還要多一百多塊的電燈。

我說:你的孩子,若藥帖一帖就,一輩子或許二輩子了,他說:是啊!有一次晚上暗暗的,他的女兒走一走,看不到路砰一下,就摔到樓下去,頭就摔破了,手斷掉腳斷掉,省那一點點有用嗎?沒用啊!沒用,所以房子,我們水氣較重的地方,一定要有光明,一定要有熱氣。

我們地下室平時省電,建議各位,若能夠四十燭的日光燈,把它裝一支,一年十二個月都讓它亮,你家感冒會較少,這就是風水啊!這就是風水,以前我們一位信徒先生,我去他地下室說哎唷!你的地下室怎麼有鬼啊!他說:老師對啊!我地下室有鬼,我今天就請你來抓鬼。

結果那裡跑來跑去,不是鬼啦!貓都躲在下面四處亂跑,霉味重得很,哎唷我說:你怎麼做得出頭天,落魄啊!落魄,我說:清理乾淨,電燈裝上點亮,一個月一百元的電費,剩餘的不夠,你找我,我給你補助,我給你補助,他說:不好意思啦!電燈打開,

早上在賣早點,早上賣早點,生意好多了,才一天來,老師謝謝!謝謝!我自這樣電燈裝上以後,我做早餐的生意好多了,我在等你看會不會請我,那餐十五元不算,照算,照算,那生財之道,請客不論,買賣算分,買賣要算分明,還有我們一位信徒師兄,他到第五樓,所有的樓梯,樓梯電燈都五燭的,都五燭光。

我說:先生啊!你的子女每個頭都這樣,老師啊!不要說了啦!那氣死了,讀書都不讀,驚驚惶惶,我說:你就省五元的電燈,失了補習費,一個月要多少,好幾萬,好幾萬的補習費,我說:你把這個樓梯,每一支樓梯轉彎,所有的電燈,點大盞的點六十燭的,他說:不會花費太多嗎?

點二個月以後,若沒有效果你再告訴我,真的點六十燭的,五樓,五樓,呵亮晃晃!因為樓梯,就是我們家的龍梯啊!龍啊!龍啊!龍你要光啊!要有龍燈,龍燈才有光明!點後,嘩第二個月,那些孩子拿出,爸爸,阿公,阿媽,我分數一百分,九十幾分,以前都遮掩著,都不敢拿出。

結果要一百分,就是要犒賞了,要給他一個獎勵,要給他獎勵就對了,阿公阿媽和爸爸,很高興地來到仙佛寺,老師你那個很有效的,什麼有效?電燈我換一換而已,學生,這些孩子孫子,頭腦智慧都開朗起來,所以樓梯就是一間房子的龍啊!龍啊!龍要有龍燈。

那麼相對的,台灣這尾大尾龍,來到基隆,我們的責任就是基隆,設法讓它亮一點,愈亮台灣這尾龍,大家愈有智慧。所以今天我去參加總統府,中樞紀念孔子的誕辰的月會,由我們現任的教育部長,賴部長,做一個報告,向總統副總統,還有各位五院院長,長官等等報告,未來國家是朝向世界多元化。

我們的教育也要朝向世界,不能只固執在我,子曰,曰啊!曰啊!曰也沒粿,曰也沒什麼出來?曰,要朝向世界,朝向國際化,已經這個目標,訂得很清楚了,所有我們學習的機能,每個人都成功人,每一個都是成功的人,布希總統,他發表了一個政策,就是要每個人都成功。

我們國家,部長也擬定這每個人要成功,成功就要光明,心念要光明,所有的各單位的也要光明,全民也要光明,父母親也要光明,不要將所有的罪過,都怪在學校,我們很多孩子不聽話,政府教育把我們的孩子教壞了,不是這樣說呢?家庭的教育,比政府的教育更重要,家庭的教育,比國家的教育更重要。

國家給我們正確方針輔導我們,我們爸爸媽媽,我們跟子女是有約而來呢?有約而來呢?我們在天上的世界,天上的世界,約著我在什麼時候,生給你一個體,讓你來投胎,來世間的時候,我會引導你教導你,做一個有用,而且能夠切實,行功立德,在世間得到很多智慧。

結果我們做爸爸媽媽的,不知道有這個約束,孩子生了以後,我們卻忘了教育,所有的責任,怪在學校老師是很不合理的,賴校長啊!你說如何?所以家長的教育,比學校的教育更加重要,那麼學校的教育,也是非常非常地重要,二者都畫等號,所以我們希望全國,我們各位鄉親,我們有孩子在讀書,不要只怪學校。

要自己反省要檢討,檢討不對就要改,也就是風水,風就是思想,水就是去實行,風水就是思想和實行,這就是教育的本能。我們各位鄉親,我們台灣這塊土地,確實是寶島,台灣這塊土地,自九二一以後,我們台灣這尾龍,已經有一個覺醒,有覺醒,有覺醒需要一個光明,龍就要有龍燈。

龍就是要有龍燈,這一條天機龍,我們的天機龍的地方,我們就需要更加的光明,除了要市長為我們建設,更光明的市容以外。我們每個所有的市民,我們的想法,往好的想,我們的心念要很光明的,我們不要,常常要在人背後挖洞,挖臭屁股做什麼?若一個人要出來選舉,要注意!要禁得起祖宗八代,讓人挖出來看看。

市長夫人,你們有人把你們請出來嗎?祖宗八代把你們請出來嗎?還好噢!你有成功,有的這度量不夠,這是我們基隆,所有的鄉親的尊嚴最寶貴,我們的人格,我們不會隨隨便便,去把人家要挖人家的後面,我們就已經,基隆這什麼?已經達到了,我們光明的心態,這就是好風水。

好風水,我們在這裡讚歎著,我們基隆市,和附近我們所有的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風水不離和我們人同一個體,和我們人同一個身體唷!我們的頭就是屋後,腳就是屋前,左手叫做「龍邊」,我們家看出去的左手,看出去的左手,右手「虎邊」叫做「虎邊」,虎不能動,虎若動會傷人,虎屬火。

首先給各位介紹,我們屋後面,叫做「乾為天」,乾卦,乾屬金,我們屋後不能拚命動,你若拚命動者,沒有智慧,中風,頭出問題?剖腦等等都會到來,「龍邊」我們就要動,龍要動,虎要靜,龍要高,虎要低,很簡單的,前面就是「朱雀」,前面的「朱雀」,龍要怎麼動?虎要怎麼動?

我們下一節給各位,詳細來解釋,所以風水學不離我們的身體,屋中央就是我們的心臟,我們的心臟就是屋中央,屋中央,「勾陳」就是我們的心臟,心臟有問題?那麼我們家裡中央有問題?心臟有問題?所以一切一切的福禍,都關係著我們的身體啊!阿彌陀佛。

我們基隆市的市長夫人,各位貴賓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繼續再來講解風水,風水與易經,風水不離我們人體的部位,風水離不開我們人的部位,我們家的門就是嘴,我們家的窗戶,眼睛,就是眼睛,旁邊的窗戶就是耳朵,裡面的灶位,就是我們的腎臟,床我們的肝機能,神位我們的心臟,我們的心臟。

客廳就是我們的心胸,我們的動線,種種與人體都息息相關,息息相關啊!若是屋後我們有馬達,一直在運轉,人高血壓,高血壓,屋後有鑿井,中風的機會很多的,正中央鑿井,正中央鑿井,中風的機會很多,後面有水坑,水池,表面有賺錢,怎麼來怎麼賠的,你都不知道,怎麼賠的你都不知道!

後面有水池,那麼左邊就是「龍邊」,龍要動,龍要動,如果龍不動,氣從那邊來,閉住了,塞住了,就堵住了,所以我們來到基隆,一堵二堵三堵四堵,五堵六堵七堵八堵,基隆有很多好處,那邊有煞氣,一堵把煞氣堵掉了,二堵呢?把煩惱堵掉了,煩惱堵掉了。

三堵呢?臭臉堵掉了,要來這裡吃海鮮,大家很高興的,是不是!三堵四堵五堵,六堵七堵八堵,到八堵就飽肚,吃得飽飽的,吃得很飽足,所以各位以後要到基隆來,把肚子空出來,把基隆的海產,廟前那些攤位,那些好東西,把它裝滿,滿載而歸,再提回去,你再提回去。

一定就不會堵住了,不會塞住了,所以有時候我們要到基隆來,要有口福呢?沒有口福來不成呢?半路上就塞住了,第一關就堵掉了進不來呢?所以我們請市長夫人,轉達市長,我們的路把它打開,隨時全省帶空肚,沒肚,空肚來這裡做飽肚,滿載而歸,這呢?這叫做經濟交流,這也是風水呢?

風水所以我們房子,該旺氣,旺氣來的地方,你不要堵,堵掉就進不來,財也不來,運也不來,老婆也不來,孩子也不來,在四年前我們易經大學第四屆,一位師姐,結婚十一年不生,不生,有一天她來問我,師父啊!哎唷再怎麼樣!用盡各種方法都行不通,都不會生,十一年不生。

我說:很簡單啊!你的兒子,門口一個狗籠堵掉了嘛!第一就堵掉了,一堵,堵掉了,所以你兒子進不來,你兒子不生,回去跟他岳父說,啊狗在顧門口,連我孫子也不來不敢來,我說:因為你孫子怕狗,怕狗,什麼氣堵住了,向出去「龍邊」,「龍邊」狗吠吠吠,把胎神吠到都不敢來,結果不會生。

回去,我跟她說拿掉,狗籠做得很漂亮,她公公婆婆個自,嗯老師講的有道理,好了,籠子不拿,我把狗關到後面去,關去後面,不到一個月,懷孕了,懷孕了,肚子摸著,老師,師父你看,我肚子我有孩子了,我知道你就有孩子了,老師,這什麼孩子呢?總不會是狗兒子啦!你放心,我說:是吧!

生出來很漂亮,抱來,滿月抱來給我,我有一個條件,我仙佛寺單行法規,不要經過立法院的,凡是不生,三年以上不生,來求老祖,若生的時候,一年,一年要五十斤的紅蛋,她十一年要幾斤,五百五十斤的紅蛋呢?所以你們若不生的,不想生的,懶得生的,若想要再生,要夫妻來,我告訴你,缺點在哪裡?

那麼你有生,你就要五十斤的紅蛋,一年喔!六年就三百斤喔!油飯要六斗,六斗,因為你們很多不生的,要去我仙佛寺,仙佛寺有一個如來園,如來園,這裡一個如來園,相片這裡一個如來園,如來園五百尊每顆頭,夫妻慢慢摸它,一顆顆摸它,五百尊摸透,回去要懷孕就很快的了。

但是記得,一年五十斤的紅蛋,這也是風水的法則呢?還有我們有的不生,我們這些講師,每個都有給人幫忙生,那不生的,跟他說啊你的床位不對,換哪一間,床位換哪一間,很快就會生了,很快就生了,我栽培的講師,都做註生公公,我栽培的講師,都當註生公公,我有發一張牌照給他。

所以我是單行法規,單行法規,你若不生來求老祖,一年五十斤的紅蛋,還沒漲價,明年六十斤,因為生孩子太不簡單,那個龍,龍,「虎邊」記得,虎抬頭,我們家「虎邊」,馬達,所有的機器「虎邊」,絕對不能在「虎邊」,你若「虎邊」動,虎屬火,火剋金。

火會剋金,火剋金,就很多無中生有的事情,就很多很多會出來,家庭不平安,夫妻常吵架,母子也常常處不好,叫他讀書不讀書,種種的問題?所以我們能夠將「虎邊」的,「虎邊」的機器都把它移去「龍邊」,很快就好嘛!還有前面屋前,記得我們屋前要打掃乾淨。

早上起來我們店門口垃圾,我們就把它掃起來,垃圾那是財呢?那是財呢?那是很多財神,藉這個因緣,試我們看有沒有度量呢?我們若說,他家的不理他了,我跟你說,你這樣來沒有度量,沒有度量,我們哪會賺錢哪有福,沒有福了,所以要有量才有福,早上起來屋前掃乾淨,我們會平安。

屋前騎樓裡家裡平安,騎樓外出門順遂,這是很簡單的風水的法則,還有其他的詳細內容,一言難盡,你們來讀書再說,再教你們讀,這教這個,不錯!來學這個不錯!你看我們這些師兄,大家是不是很斯文的,這麼多師兄都很斯文,我們的師兄有六千多名呢?不是只有這幾個呢?

我們是大家,妙法傳給大家,傳遍天下,個人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的宗旨和目標,和我們的法門的目標,所以我們記得,一間房子好壞,公司,工廠,很有關係,若是我們一個人,減少失敗,我們就不會拖累到,朋友弟兄。

那麼再來屋中央,我們一間房屋中央,記得我們絕對不能將廁所放在中央,若公寓就沒關係,我們一般住家,若一二三四樓的中央,第一不要廁所,第二不要洗衣機脫水機,不要馬達抽水機,或是水桶放在正中央,那到後來會心臟,心肌梗塞,胃腸不好,拉肚子,結果發生了,影響到心肌梗塞,無力,這都是風水。

你們或許老師,我晚上讀一讀就好了,還有你說我就知道就好了,還有很多,我們內容,再來要怎麼選日子,日日是好日,我把它戲稱叫做,天天是星期天,你若用錯了,我們受到傷害,各位我們不要認為我們能人,我們在宇宙虛空,一個小塵埃,人是世間一個小塵埃,禁不起環境,還有環境它們的磁場,會給我們感應。

影響到我們的思考,我們的糊裡糊塗的事情就來了,不幸的事情就來了,所以我們教各位,易經、風水的課程,非常殊勝,妙法出世間,我們要把握,現在來解答各位的問題?陳小姐,六十六年一月二十日「雷天大壯」,六沖,繼續從事幼教是否可行,不要轉業啦!你轉業永遠在轉,從事幼教好得很,幼教好得很。

再來;鄭女士,三十七年十一月十一「離為火」,天官賜福,坐骨神經痛往何方求醫,哎唷坐骨神經病,我在這裡,因為台視要播出,所以我不能廣告,等一下你們找元德法師,告訴你路,不然台視會說我廣告,本來好事告訴給大家,台視電視時段的先生小姐,就說你這個有廣告的行為,我說:救人也不可以。

那麼奇怪!救人也不可以,那麼奇怪!那乾脆就不說,你們才自己去哎,不過你可以找元德法師就好了。再來;施先生,甲申年十一月二十一,卯時,年初起夜不安眠,且經常發夢驚醒,目前靠安眠藥才能安睡,請示師父怎麼改善,你今年是太歲,太歲,太歲當頭坐,無災必有禍,快要過去了。

放下來,不然你會神經病,神經病,客家人,這什麼意思啊?神經病啊!神經病是不是?彭小姐,三十四歲二月二十九「風澤中」,丑時動,忌神來剋,未嫁為何因?你早一點嫁要被人欺負,乾脆,叩叩叩叩叩叩叩叩鏘,不要急啊!明年就會把你沖掉了,明年就被沖掉了。

彭先生三十歲,五月一號「天風姤」,未娶為何因?以後記住來讀易經,不然,你沒有叫你的老婆下來,老婆你忘了叫她下來,你的老婆沒有叫她下來,還在天上,現在再叫她下來,又來不及了,那你怎麼辦?我的老婆在海的那一邊,在哪裡,你的貴人在南方,越南越好。

黃先生,六十一年八月十八,「澤地萃」,財破,緣分何時到?你的婚姻破掉,最好失戀過一次,失戀過一次,第二次就有了,那麼明年跌到谷底,明年跌到谷底,你早婚的話明年死老婆,很可惜,所以明年跌到谷底,快點娶,明年有機會,那麼你一定要請我吃喜餅喔!要請我吃喜餅。

林先生,六十九年一月十日,運途,有交壞朋友,哇命入骨啊!明年還有得追呢?明年來參加讀書上課,我教你們,那個叫做,也會教你誦經,祈福,求人不如求己,求自己不如求真己,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他的名字宏濬,後面那字,那字改掉,那一個濬,名字改掉,你的孩子會較安定,懂嗎?

林小姐,女,七十年十月十一「火澤睽」,反目無情,記憶不好,常與父母作對,反目無情嘛!來讀書,以後若要再生,時間才不會選錯,小孩子不聽話,反目無情,命啊!兩情相違反目無情,所以你們以前如果要生,跟我說的時候,那不是給你選一個好日子,生出來要怎麼辦?

也又回不去,這個小孩子也不是很壞啦!如果小孩子,他不會跟你有所,那裡鬥鬥嘴的話,那個孩子也沒什麼用。那麼廖先生,五十二年七月二十九「風山漸」,你要問什麼?沒頭沒尾,修行好啦!修行好了,修行好,還不安定的狀態。莊小姐,你常常在下雨呢?烏雲蔽日,奇怪都沒有!沒有要問什麼?

再來;林庭豪,庭豪不錯,庭豪,名字很好,挺好的嘛!以前我們一位信徒的,一位師父的,他的屬於孫子,那個名字叫陳文旭,哇陳穩死的,陳穩死的,結果從會走路一直摔,摔到二十七歲,騎摩托車摔,摔到腳斷手斷也在摔,陳穩死的,陳文旭叫做陳穩死,我說:名字改掉,差不多三年了,都不曾再跌了。

所以名字很重要,庭豪的,挺好的啦!沒什麼壞事,三月二十六「澤火革」,花錢的師傅噢!林先生對讀書很不用功,他怕孔子公,他怕孔子公,這一次孔子聖誕要去拔毛,拔牛毛把它放在他的枕頭下,有效呢?你不知道拔這個,那祭孔的豬,那隻毛你們拔回來,不知道怎麼用呢?

拿回來當神拜,又愈拜愈懶惰,牛很懶惰嘛!對不對!你就愈拜愈懶惰,你抽回來把它插在,放在枕頭裡面讓他睡,會較聰明,讀書會較主動,請問某某,能繼續考上二技學校嗎?去拔牛毛就考得上去了。再來;林女士,四十八年十一月二十「雷火豐」,古鏡重明,事業,財破,現因失業,可否找到工作。

從事哪方面的較適合,她喔林小姐啊!林小姐,林小姐林小姐林小姐,你的財就破,財破,失業很正常,如果你現在不失業,我今天課開不成,因為我傳的道錯了,所以你應該失業一陣子,失業賺玩樂,去上班就好了,跟我一樣做苦工,我做佛祖的工作呢?你們也可以來,做佛祖的工作啊!來上課啦!來上課啦!

游女士,五十五年丙午年,一月九號,呵一月九號,天公生的孩子有夠歹命,以後絕對不要天公生來生,天公生來生的很歹命,因為我也天公生生的,一樣歹命。徐小姐,兔,丁卯年十月十七日,犯桃花,我沒有啦!她有桃花,個性剛烈,橫柴夯入灶嘛!

橫柴夯入灶啊!橫木頭,硬要橫的,這要用軟的,要用軟的,用軟的,她的夫妻宮較慢,夫妻宮很早就來了,但是跑跑跑跑跑跑,跑到後來又不見了,所以各位命入骨,銅刀削不落,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