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 9
唯心天下事 9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二期師資培訓班,六百二十六位所有賢士同修,以及我們唯心聖教,台灣鬼谷子學術研究會,所有第一期研究員,大家晚安!

  我們今天繼續,再來播出唯心天下事,我們的心究竟是什麼樣子的?無形無相。我們的心現在在哪裡?你若說我現在心在這裡,我們是念頭在這裡,不是心在這裡,我們心若在這裡,現在各位已經都成道成佛,開悟的人,所以我們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我們每一天、每一個時刻在過的時候,都是我們人生的點點滴滴,我們是在體驗著人生,所以我們宗門,自從民國七十一年到現在來,我們依照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妙法,落實著中華文化古聖先賢,他們的智慧,古聖先賢所留下來的文化,以當今二十一世紀的現在,我們做一個整理,名為唯心文化。

  所以為什麼唯心文化?我們累積著過去生生生世世,幾千年、幾萬年以來,我們在世間轉生輪迴所體驗的,所一切經過的酸甜苦辣,我們有機會再來轉世,出世在世間,但是我們轉世出生,在世間的當下,我們來到世間,短短假使一百年,我們只有帶著,我們十分之一的知識、智慧,來在世間,我們還有百分之九十的智慧,放在虛空之中,無形無相,那麼我們如何,要開發我們過去的智慧呢?這是一個大工程,也是二十一世紀以來,我們的鬼谷子王禪老祖,給我們的課題,所以叫做唯心,只有一點心,我們才有找到。

  我們今日以後的幸福,我們若沒有那點心,我們要如何看出我們有心無心?心有上心、中心與下心,上心,佛菩薩的愛心叫做上心,中心就是我們一般人,大眾叫做中心,下心就是凡夫,三毒—貪、常生氣、沒有智慧的,這種的眾生、人的心,但是我們每個人的心,本來就是不分中上下,那麼為什麼會分成中上下呢?

  我們從念頭來說起,我們才有辦法、完全來瞭解到我們人的念,我們帶著生生世世智慧,投胎在這生,我們念頭,心就是這個以下,那麼我們頭所想的都是念頭,思想、思念、想念,這都是念頭,念頭是有自私自利的,念頭有寬廣的,所以各位,我們今天要來講解唯心天下事,唯心天下事是我們每個人,過去無量劫以來,我們在世間點點滴滴的人生過程,而且用在我們這生這世,我們鬼谷子王禪老祖大慈大悲,要開發我們每個人生生世世,還有百分之九十的智慧,藏在宇宙大虛空之中的智慧,所以想盡辦法,用中華文化的道統,易經的真理妙法,來啟示我們大眾。

  易經八八六十四卦,先天八卦、後天八卦,先天八卦,乾兌離震巽坎艮坤為體,先天八卦為體,是我們生命的泉源,永遠水流不停的,後天八卦,多一個戊己,中央戊己土,成為十方,中卦、中宮九宮,叫做九星,九星,但是有上下戊己,都天和都地,所以後天八卦為用,先天八卦為體,體用兼備,然後先天八卦排列組合,演化為六十四卦。六十四卦就是我們人智慧的根源,所以早上我在我們易經大學,兒童學易經推廣中心,和我們的李主任在談起,此去以後,今天以後,我們在去年由推廣中心,推廣全國兒童學易經,有一百二十三萬五千多個兒童,在推廣兒童讀易經。

  經過這中間學生所讀過的,寒假、有的是暑假,讀了以後,孩子乖很多,孩子很有智慧,孩子可愛許多,而且孩子在走路,較有那個穩定性了,所以本宗門唯心聖教,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易經大學推動這些兒童學易經,我們遵守著尊天法旨,推動中華文化道統。

  我們所學的是有夠多,要教的也有夠多,所以我們宗門,現在培養了第一期師訓班,師資培訓班,現在都做法師和講師,第二期、六百二十六位的賢士同修,我們也希望在這個預定的時間,培養大家都是為法師和講師,我們在各人事業以外,能夠來關懷下一代的文化教育,唯心文化的教育,也是中華文化的教育。

  那麼中華文化和唯心文化,有相同嗎?完全是一樣,中華民族的歷史,表面五千年,事實上一萬四千多年,中華文化、中華民族的歷史,生命的根源這麼久,那麼無論多長、多久,我們沒辦法一個正確的數字,來做一個確定,只有用易經的真理,易,易就是心,心者易也,易者一也,一者心也。

  心、大無其外細無其內,大、大到什麼程度,大到幾千萬年,寬到幾千萬年以前,我們都是在我們的心中,所包容,細、細到在哪裡?細到在當下,現在所各位在電視機面前,你們所聽到以上這些心的文化、心的智慧,藏在每個人裡面,生生世世的智慧,要如何來開發,只有一條路—學道。

  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大人孩子皆聰明,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不欺心,因為知道因、知道果,所以不會相騙,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我們修行的道上,如何來趨吉避凶,如何來走到明天,這件事情要怎麼做?我們只有學易經,你才有一個方向,所以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所以我們鼓勵各位,先生也好,或是歐吉桑、歐巴桑,我們鼓勵我們的孩子、孫子,能夠來讀易經,家庭一定會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這是唯心文化、中華文化、易經文化,最殊勝的宗旨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我們易經大學,六百二十六位的賢士同修,我們現在在台中道場,這裡是台中道場附近的,我們的師訓班的,未來的法師和講師,還有後裡大凡寺、仙佛寺,還有我們易經大學,我們大安寺,我們所有的分寺道場,我們的師訓班的同修賢士,當時在上這個課,我們今晚在講解王禪老祖,動和靜之間,我們若外面在動,心不靜,做事業一定不順遂,那麼心若要靜,一定要會用易,要知道易經的道理,不然你說要靜是很困難。

  尤其最近我們國家,健保費要漲價的問題,社會問題議論紛紛,當然這是我們國家的政策,至於有的說某某一個縣市,要耍賴帳,那麼要佔全民的健保費等等,這都不是問題,我們若是有一個有能力、有智慧、有愛心,這個政府的時候,如何來化解這個問題?

  孔子已經跟我們開示,與其無所生和防患於未然,防患於未然,老子的與其無所生,鬼谷子的用易,我們不會用,若是我們若會用,將中華文化道統,易經和風水的真理妙法,落實在每個人的身體家庭,我們就不用為這些健保的浪費,大家起爭執,我們國家要培養一個衛生署長,或者衛生人才,要花多少錢,花多少時間,培養一個官員起來,但是也是無可奈何,錢就是事實的問題、現實的問題,所以,我們在一面有爭執的狀態之下,應該要提出如何給全民的健康,健康的保險叫做健保,不是說我來吃藥,不用花那麼多錢,不是這個意義;我們如何來給百姓,減少著不必要的病。

  曾經我看一位我們的信徒,他的媽媽早上一定去某醫院,提一包藥,下午就再去我們哪裡的醫院,再提一包藥,明天就又提一包,實在有夠可憐。他是怎麼了?生病、耳朵轟轟叫、脖子痠,這樣身體難過不已。

  有一天來到仙佛寺,我跟他說:「阿桑,你床位,你所睡的,你右邊旁邊就你的套房,馬桶,廁所門對著你的床,所以你會腰痠背痛,難過不已,藥吃沒有用。」這個歐吉桑、歐巴桑,「師父啊 你怎麼知道?」「我若不知道,你要找我?」很簡單,我藥,我買一隻箱子裡面都放藥,吃沒有用,早上起來吃沒有用,下午再拿、沒有用,明天實在說光他家,健保費用不知道花多少,你都不知道。

  這個問題,我跟他兒子說,回去把你媽媽床換間,我有風水書,你拿回去看,我們在睡的時候,這邊不能衝到廁所門,你若衝到廁所門,腰痠背痛,我們若睡的後面,是我們套房的浴室時,一直高血壓,頭暈目眩,我們的腳、腳尾對到我們的廁所門,腳對到,一直尿急、膀胱無力,這些都很簡單的問題。

  結果政府這些官員,不知道在耍什麼猴戲,一直喊說,你們這個迷信,不然你沒有迷信,你有辦法給這些病人,解決他的問題嗎?不可能,一直在那裡呻吟,哎呀!有夠可憐,錢不是問題,我們國家一位我們的百姓,莫名其妙被風水的問題,厝場風水的問題傷到,是國家的損失、社會的損失。

  以前,我跟一位我們健保局,有一位也是朋友,我在跟他說這個問題,他說我也知道,但是這些就都說我們迷信,我只有我家移好這樣而已。「你怎麼會移?」我就去仙佛寺拿你們一本書,我回去移一移,我媽媽一覺睡到天亮,我爸爸眼睛一睜開,人一生病、三字經,我太太不會說常常腰痠背痛,因為我太太,我們的灶位在煮,你書跟我們說,後面不要對冰箱,冰箱開了,腰痠背痛,偏偏腰痠骨痛,冰箱移旁邊去好了,結果我家現在健保局,都沒有在花,都給別人用。

  我說,你有夠慈悲的,你生病、讓人家生病,這樣有慈悲嗎?不慈悲,說不要說、不要說、不要說,越說每項都不對。我說要慈悲啦,不要說認為自己厲害啦,你讀博士是博,你博一項而已,環境學,地理風水,五千年的文化到現在不滅,那麼你說他迷信,你不懂才是迷信,所以我們國家很多官員,大家一直都呻吟說,這個健保費倒貼,欠多少,我們的民意代表只會在那裡轟,在那裡轟官員怎麼樣,不然要下台怎麼樣,我們沒有去想一項,防患於未然,孔子跟我們說的嘛,老子跟我們說與其無所生,那麼再來更高的境界,鬼谷子跟我們開示了—用易。

  用易就是用中華文化,五千年的歷史,所以德國一位哲學家,對世界發佈說,二十一世紀是中華文化易經的世紀,中華文化道統,救世界人類的文化,千真萬確。我們唯心宗的唯心文化,以中華文化易經風水來落實,中華文化它是一個名相,沒有生命的一個法脈,但是我們唯心文化,就是人的文化,用人的智慧,用人的慈悲心、愛心,我們來落實,將這個中華文化用在社會嘛,家家戶戶嘛,所以我們政府官員,他也是有夠冤枉的,也是這樣子。

  我們這個民意代表一直也在關心這些問題,希望錢不要胡亂花,但是我們光攻擊沒有用,我們光口舌之戰沒有用,我們光在那裡辯解,「不然我下台」,沒有用,我們若為了喊我下台,對社會沒有負責,對國家沒有負責,對爸爸、媽媽生我們,培養我們,我們沒有用了智慧,我們不孝,真的不孝,所以大家要知道,不要開始又說我自己最厲害,你最厲害怎麼樣,我是博士、哪裡的博士,哎喲!沒有用,問題,你要有辦法找問題去解決問題,欠都欠了,給我們全民開始再平安一點,能夠再平安,這就是我們的文化了,中華文化我們要用嘛,以前人留下來這麼多文化,我們丟在一邊,認為說那是迷信的,不懂的人才在學的,請問誰是法,誰是迷信?

  你不懂才是迷信,不然你有辦法,說給全民一直健康起來,對不對?所以我們大家要用智慧嘛,老祖先留下來的文化在那裡,我們為什麼不要去學呢?我們謙虛,看心、用心,只有心才有辦法,掌握著我們天下事,只有心我們才有辦法,安定我們的自己,我們的天下事,所以我們唯心天下事,我們不是政治的鬥爭和批評,我們是開發每個人,生生世世大智慧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唯心天下事,所有天下的喜怒哀樂,都是我們所有的大家,全民共同的福報和禍端,若是社會多一個平安,多一家的平安,這就是我們社會,多一個福分和福報,也是國家的福報,若是多一個不平安,不順遂的時候,這也是我們社會的損失,我們國家的損失,也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損失,所以我們的心要看開一點,修行家、宗教家的心,我們把所有的全民,看成我們身體的細胞,每一顆細胞若有壞掉,我們自己就有一些苦厄,若是我們的生命非常健康,我們就很快樂。

  各位,我們唯心聖教,二十八年來,所弘揚的妙法,是真正的健保專家,我們目前在全台灣,和外國、美國,我們開易經大學、社會教育推廣部門,我們都大家社會人,士農工商,有的博士、有的碩士,有的校長、老師、董事長,有的醫生等等,我們為什麼還要用這個時間,來這裡大家參禪、學道?我們就是都一個慈悲的菩薩,所以本宗門二十幾年來,我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成就各位成為賢士菩薩,莊嚴各位事業能夠平安,成就各位事業能夠順遂,莊嚴圓滿。

  我們圓滿著社會大眾,大家家家戶戶能夠平安,事業順遂以外,圓滿著我們人生,走到沒有罣礙、沒有顛倒夢想、沒有恐怖的人生,就像這幾天為了健保的事情,我們辛辛苦苦,培養一位的官員,竟然為了健保的共同問題,弄到最後說我要下台。

  要下台、不下台,這不是問題,若是我們全民,我們的執政也好,在野的也好,我們會孔子的大智慧理念—防患於未然,從這方面去努力,老子的大智慧—與其無所生,不要讓事情發生出來,否則發生了,才在那裡在口水戰,這都是不是有智慧的人,所應該說的話,一直在那裡計較說怎麼樣,不然就要下台,不然換你來做,不然你要怎麼做,對不對,不然換你做,你那麼厲害、換你做,我們要大家集思廣益,發生都發生了,如何來避免這些問題。

  前兩天,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拿一張相片,來我們台中道場給我看,他說師父,我最近看你的唯心電視台,每天若有空,我就打開電視在看,若工作我就工作,我發覺我們家不平安,我家十二個,結果十二個若論成績,都是健保局的好客戶,幾乎三天去拿一次藥,大家都有。

  後來發覺就是我家門口面前,人家蓋別墅,蓋一間別墅,屋角尖尖,四周蓋像泰國那個房子、廟這樣,尖尖這樣,插到我門口來。插門口,第一、就口舌,吵架不斷,全家亂糟糟。第二、我家每個鼻血雙管流。因為火,插進來,離為火,為眼、為目,大家眼睛快要失明。再來心臟無力,當然囉,常生氣,吵架,吵久也會無力,藥就吃,胃腸就不好,全家都是這樣,我查到了,我很想把那些健保,醫院拿回來的藥,我要來拿來還他們。

  我說好啊 拿回去還政府,反正沒有吃就物歸原主嘛!他說:「但是師父,這不是問題,最大的問題,為什麼這個人要蓋房子害他們?」「土地人家的,各人蓋啊,不然掛一塊鏡子,掛一塊鏡子反射就結束了。」「師父,我要安,我家的人不要讓我安。」說他去管他,為什麼要射我?病是我們家,那有夠沒有智慧,所以人都亂掉,一家都亂掉了,所以像這個問題有夠多。

  我們台中縣某一個地方,以前一位企業家賺到錢,他就蓋一間別墅,屋頂都紅紅、尖尖,結果左鄰右舍住的人都官司、賠錢,生意做不起來,身體一間一間所對到的,若不是流鼻血,就血光之災,人家懂的、去跟那個老闆說:「你不要蓋這樣好不好?」老闆多沒有道德,「這我們的,我們蓋的,我們家的事情,你不用管我們,不然你們搬走嘛!」

  開始左鄰右舍知道,就咒又毒,喂 人嘴很毒,人的恨很深的,我們不要被人家恨了,恨、怨,沒有多久公司倒閉、跑路,到最後那間房子才換人買去,一間公司買了,他也沒有改善,左鄰右舍也待不住,這就是我們社會共同的損失嘛!不是說我有錢,我來住這樣就神氣了,旁邊的人不要管他。喂!旁邊讓我們傷到,也許你多生的父母,我們多生的阿公、阿嬤,也許我們自己的孩子,為什麼這麼不慈悲?這就是天下間的無明,所以很多會亂。

  那麼當今我們國家,有成立一個文化局,那麼究竟你的文化是什麼,你所懂的文化,只想說我來一項,我研究那項,我就那項我的專長,你的文化無法將中華文化,對大眾平安、能夠健康的真理,來落實給我們的百姓會平安、百姓會和諧,這才是真真正正的文化局,不然實在說的,說起來很可憐。

  曾經有一位從事政府機關,文化單位,我拿一本我的風水書給他看,他翻一下,放在手提袋,叫他秘書幫他帶著,我有空再來看,我說拜託、那本還我,說為什麼?你不會看,我這個一本印了要八十塊,你一定丟在垃圾桶,我讓你造業是我的罪過,還我,我就拿回來。

  經過不到一年,這個官員帶著他的孩子,扶著,這樣跛、這樣跛,上來到仙佛寺,我笑一笑,你的孩子車禍嗎?說不是,發覺說就是骨癌。我說你家一定東邊房子,人家有屋角,插到你們家裡,若是插在東邊的,東方那間房間,大兒子住在那裡,大兒子的骨癌一定來,骨病,不然就摔斷。

  他說:「師父,不好意思,一年前你送這本給我,你再討回去,實在說那個時候我也不會看,沒有錯,現在要怎麼辦?」要怎麼辦,我也沒有辦法了,等到因果到,果到來,你才要來閃來不及了。所以很多身為很有讀書的官員,拜託,較有智慧一點,研究聖賢所留下來的真理妙法,我們來回饋給社會,幫助大眾,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也是唯心天下事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我們師訓班的賢士同修,萬法唯心 唯心是宗,萬項事情用善良的心,要有責任的心,我們若任何一件事情,若都沒有責任,事業要成功是很困難,我們若沒有那顆堅定的心,事業做頭到尾是很困難,所以我們現有六百二十六位,我們的師訓班賢士同修,我們要有那點為國修道,為民祈福,我們來為大家祈福,我們來為大家修行,為自己來創造著福報。

  本宗門十二年前,成立了「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以來,我們在台灣電視台公司,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到今天已經四千一百零七集,這麼多集中間,我們都是利大眾的,我們不是為政治來設這個節目,我們為了全民大家平安幸福,設這個節目,那麼在九十八年的四月二十一日,成立唯心電視台以來,多少人得到這個平安和法喜?無量數。

  我們宗門唯心文化,我們是給大家能夠家庭先平安,以後我們再來談修行,家庭若平安就是修行了,我們就不會拖累別人了,所以我們宗門是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的宗門。

  曾經有一位先生,他來到我們禪機山仙佛寺,他說:「師父,我家有五個人,三個發瘋。」他沒有發瘋,和他一個兒子沒有瘋這樣而已,我說你一定家裡有問題,會發生問題好幾種,第一種就是我們房子,鄉下房子在蓋,假使是豬圈、牛棚、雞舍,沒有做了,就這樣磚塊疊起來,來住的,腎臟一定會不好、胃腸不好;胃腸不好,影響到心臟,睡不著,那沒有瘋就不可以了。第二、我們家裡我們的化糞池,因為我們有增建,化糞池在我們屋中間,正中間的時候,哩哩囉囉,家裡若沒有瘋就不可以了。第三、他們家對面,我們住的人房子,對面若巷子,很長的衝到房子來,這一家若沒有刀光劍影、沒有發瘋就不可以。

  他說:「師父,你說的三項我們家有兩項,第一、我們住的房子,對面一條農路,重劃的農路,將近差不多五百公尺,對我們的門進來。再來那就是原來豬圈,豬沒有養了,地掃一掃,牆壁疊一疊,就蓋起來。」所以一家五個人,三個人發瘋,社會成本呢,有夠可憐,那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損失,後來我叫他搬走,他說:「師父啊,沒有錢可以搬。」「要搬走,不然你會越沒有錢、越淒慘。」

  最後我跟他問說:「你一個月要花多少錢?」「我們家這樣一個月,光精神藥、精神病院,一個月花六、七萬元。」我說:「很簡單嘛,租屋一個月一萬多塊而已。」「對啊!」還真的開悟了,回去之後,隔壁剛好一間他們房子,他就搬去了,打電話給我,要看日子嗎?我說:「再不好也沒有這麼糟糕了,日不用看啦,離開,水淹鼻孔了,你不要被淹到才要走,看日子已經淹死了,離開、走。」

  過幾天來,他跟我說:「師父,我跟你報告一件好事情。」「什麼好事情?」「我那個三個瘋子,竟然會幫忙搬家,還會幫忙搬東西,搬過去了 水電還會幫忙,每項還會幫忙裝。」「這樣你家不就沒有瘋子了?」「沒有啊 搬去那裡就笑咪咪了。」高興成這樣。

  糟糕,他跟我問說:「師父,當時我的豬怎麼不會瘋?」豬怎麼不會瘋,豬就五、六個月就殺掉了,牠來不及瘋了,對不對?我們人就住那裡,就瘋到東倒西歪了。

  這就是風水嘛,這就是文化,你醫院,精神病院的醫生,你要從根源找,你光弄藥給他吃,吃到恍恍惚惚,那不對,所以王禪老祖倒駕慈航,傳這個真理妙法,我們人在世間是一顆塵埃,我們大環境、小環境,風和水是宇宙的整體,是代表天,若是我們住的地方,逆到風水的妙法真理時,我們會被天把我們淘汰掉,那就是逆天則亡。

  所以風水就是天,地理學就是天,我才會要求,我們所有師訓班的賢士同修,你們未來是人天的導師,要做人天師,一件很重要,要守誠和守信,大家所學到這些妙法,我們要有誠心誠意,不要說光看不起這個法,我跟你說貢高的人,永遠是無了期,貢高的人,有一天苦果去吃到,自己去承受,所以社會上很多貢高的。

  各位賢士同修,未來的法師、講師,你們不用去跟他們計較,我們要學好,我們要用來、帶便當等眾生他們的回頭,有一天都遇得到,我們要學好,我們共同來為大家祈禱,這一家我們要服務,他沒辦法接受,那麼我們換別家,你不用費精神,所以我們現在愛心團,由我們元定法師—師訓組組長元定法師,在主持給我們六百二十六位,我們的師訓班的同修,分配愛心團的案件,我們免費來為大眾,來幫忙厝場的問題。

  我們免費,因為社會任何人一個平安,就是我的平安,也是你的平安,也是大家共同的福報,所以我們唯心聖教,是利他的教門,和上帝耶穌一樣,要大眾平安的法門,所以這個說、說不完,我才會說現在三月初十開始,唯心天下事一一舉不一樣的例子,來提醒我們社會大眾,萬項事情從根源去想、從根源去看、從根源去想,我們若可以這樣做,我相信大家會平安,社會更加平安,這就是我們唯心宗,唯心聖教的天下事。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全省到處都有在開課,全台灣、全國都有在開課,開課的目的,我們是要做什麼呢?我們希望大家學易經,學這些易經,我們的目的,我們是希望各個地方,你們若要學這個道,可以從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來問這些各地要開課的消息,我們也會在唯心電視台,分別廣告,請各位注意看。

  我們有機會來學道,我們要把握,我們現在不把握,時機過去,很可惜,學道是我們人最大的享受,學道是我們人最大的權利,學道也是我們的義務,我們來學這個唯心文化,易經風水的妙法,我們是利人利他,然後利大眾和利己,我們立於不敗之地,才有辦法幫助他人,所以我們歡迎大家,每一天晚上九點~十點,來看這個唯心天下事,大家共同來探討著,世界和平的未來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