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 47
唯心天下事 47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十屆的各位賢士同修,我們繼續講解唯心天下事。

  天下事滿滿是,瘋子也是一大堆,精明的也一大堆,那麼傻傻的也一大堆,所以我們從媒體,每天來看很多媒體的報導也好,媒體的報導,都是報導較有刺激性的,有刺激性的才有賣點嘛!若沒有刺激性的,就沒有廣告的價值了,所以現在這些媒體的製作方法,和過去的電視製作方法,完全不一樣。過去的製作的方法,請演員來演戲、做戲,才來做電影,來播出,收門票,那麼現在媒體的發展,已經到這個程度來了,用電影要來收門票,這是非常較困難了。

  現在的媒體的製作方法,有五個方式,基本五個條件,第一我們百姓觀眾,我們就喜歡看電視,現在來無聊,看電視、電影,看社會事,我們社會的人共同的習性,那來了,我們生意人,生意人就看出,我要賣東西,有這麼一大群的消費者,我如何把我的東西,來推銷給消費者,做我的生意賺錢。

  那麼生意賺錢,我們光生產,沒有那個推銷的智慧和能力,因此我們就來委託廣告公司,廣告公司也是有一個機會,可以賺錢,所以廣告公司、傳播公司,就把這個廠商來承包,傳播公司承接了廠商的委託,所以就開始幫他規劃,設計節目,比較有賣點的。

  那麼下來,他要廣告公司、傳播公司,他有一些這些規劃設計,種種的智慧,他要一群這個電視,攝影師等等來拍電影,那麼廣告公司就要來,為了滿足我們觀眾的需求,再為了滿足廠商的需求,規劃傳播公司,他就設計很多不一樣的劇本,給電視公司來拍片。

  電視公司他要拍片,要找這些人,過去都要影星、演員,都很大牌,要伺候他,伺候不妥適,就覺得大家傷感情,不妥適了,時間又無法爭取到,無法把握到這些所預訂的目標,那麼電視公司他要拍片,要請這些演員,或是影、歌星等等,他這個價錢很高,都開半天高的價錢,不然我就不要演,錢拿來再說,那麼這個問題,造成電視公司的困擾。

  好啊!到最後就找百姓觀眾當演員,觀眾當演員喔,觀眾當演員要怎麼製作,當下發生的事情,貓在打架,你錄起來,也不曾看貓在打架,喂!你來拿來播出,或是人和人在吵架,人和人在打架,或是人和人的互相傷害,尤其現在很多政治人物,他若沒有上電視,以後沒有選票,就說他沒有打拚,為百姓、為選民,在怎麼樣?怎麼樣?

  所以在國會、議會丟東丟西,才會入鏡頭,這樣就電視,這個最好鏡頭錄起來,就來播出給他們自己看,給人家看,整個全民做演員,那麼,是不是我們的觀眾消費者,和自己兼做演員,自己看自己的動作等等,所以贏的是什麼?廠商在贏,傳播公司最老大。

  這個電視公司,它是三個合在一起,都讓我們的全民百姓,觀眾兼演員,這個就是現在媒體的型態,所以我們大家要瞭解,瞭解到現在時勢的變化。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看到媒體在報導的,十件中有九件是假的,因為你若真的,沒有賣點、廣告,間接廠商的廣告沒有效力,所以都現在馬上錄出來的。

  人有的吵架,罵一罵結束,兩個跑去喝咖啡了,就像立法院有一次,我那天早上看到電視,他們那裡吵架,丟東西,杯子互丟,那天中午結束,中山北路一間咖啡廳,我就去那裡,看了,糟糕!這幾個女孩子也在這裡,在喝咖啡,笑哈哈,百姓在那裡氣呼呼,我說你們這些女孩子家,也有分寸一點,你們對百姓做戲弄。

  人家她們說,百姓就觀眾喜歡看這個節目,喂!這才有賣點,不然你沒有賣點嘛,這就是社會事,所以壞年頭多瘋子,有夠多,但是觀眾百姓,我們沒有瞭解到,在台上上面的人,他們所演的是什麼樣子的,往往我們都被騙了,被騙了要怪誰,兩方歡喜甘願的。

  所以這個就是我們天下事,百百樣,萬項事情也是我們來世間,都是要體驗的。最近以來,社會上空亡的人有夠多,恍恍惚惚,他在做什麼也搞不清楚,那在我們易經來說,或是我們算八字命來說,叫做空亡,那麼空亡,我們若不會再吸收、再精進,再學習到正法的時候,我們就空亡再加上空亡。

  曾經我們有一個信徒先生,就帶著他的孩子,來到仙佛寺,我們仙佛寺風景不錯嘛!來這裡走一走,他的孩子,把我們那個旁邊的草割起來,他就嚼,他的爸爸、媽媽緊張成這樣,說你那個空亡孩子,師父這些草,你怎麼可以把它割起來吃。你說他有空亡嗎?有沒有?有空亡嗎?

  他割那個什麼,叫做虎耳草,虎耳草割起來,嚼一嚼,我們在怕有毒,他說沒有啊!我嚼都很清涼啊,嚼到我頭很清的,耳朵隆隆叫就沒有了,那是他說的,你不要就拿起來照嚼喔!嚼一嚼,也許你會中毒喔!所以這個你說空亡,真的空亡又對空亡了,要教育。

  那麼我們人為什麼會空亡?除了就自己的運、八字命以外,我們人有衝犯到,衝犯到以後,我們就睡不著,睡不著,腦神經就會衰弱,衰弱,我們人的思考,我們就會變成空亡了,所以空亡不是很恐怖的事情,我們只要有法,等一下我們跟各位說,這個化解空亡的妙法。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我們人一輩子,常常會遇到空亡的時候,空亡有很多條件,第一 我們出生出來,我們的八字命,在易經來說,我們的日,我們本身的命卦,本命中空亡的時候,會一輩子恍恍惚惚。再來我們人的運,走到年會逢到空亡的年,空亡的年,大部分都是犯太歲較會空亡,沖太歲較會空亡,恍恍惚惚沒有主張。

  比喻今年屬虎的犯太歲,就比較有可能會空亡,恍恍惚惚,決定的沒有主張,屬猴的沖太歲,一沖太歲,我們的腦海裡的磁場亂掉了,亂掉,我們就思考恍恍惚惚,開車突然驚一下,沒有思考了,就去撞柱子,撞到山谷,或是撞人家的車,半秒就已經發生了,不可收拾的,這都是犯太歲,都比較有可能會空亡。

  或者相刑,比喻今年屬虎、屬蛇,假使屬蛇的人,今年虎年寅和巳犯空亡,相刑,相刑,就這個地球,我們來和星球磁力線的磨擦,我們人小小的一個身體,這麼大的這個磁場,我們磨擦,我們能量會消磨掉,消磨掉的時候,我們的思考恍恍惚惚,那就會空亡了。

  這相刑,或者說屬蛇的,你遇到屬猴的年,我們也相刑,剋又合又刑,這就有可能會空亡,我們做事情百事不順,我們萬項事情所思考的,都顛倒想了,所以我才鼓勵大家安太歲。今年屬虎的、屬猴的、屬蛇的,你一定要安太歲,雖然正月初九過去了,正月十五日過了,我們無時無刻,都可以去寺裡,住家附近的左鄰右舍,廟裡、宮裡、寺裡,去那裡安太歲。這個就是可以化解空亡的方法。

  再來,我們一般時候出門出去,我們的八字命較低,有時候遇到人家出殯,或是人家往生了,人家在做佛事,我們心裡驚一下,我們就開始,自己沒有感覺,回去過兩三天,心裡好像癢癢,心裡好像重重的,那就是會開始引起著,我們人的空亡運。

  那那個怎麼辦呢,若是說,我們要出去參加人家喪事,要撚香、公祭的時候,親戚朋友,我們沒有去又不可以,若是沒有去,以後我們死,沒有人送我們,有來有去,但是有的人,我們就自己運較低,那你怎麼辦呢?

  一個方法,王禪老祖有傳方法,我們出去剪一個圓的紅紙,這麼大塊圓圓的紅紙,我們帶在口袋,我們車裡若有土地公金,土地金準備三隻,壽金三隻,四方金三隻,放在車裡,我們去參加公祭結束,要回來到我們的家裡的時候,在半路上,我們就紅紙拿來,我們的金紙,從車裡拿起來,拆一拆在路邊空地,我們口袋的紅紙拿起來,哈三下,哈三下,然後連金紙一起燒掉、化掉,就不要回頭,我們就回來了,這樣就會平安了。

  有的人八字較低,我們這個就是消災解厄,這是化煞,這也是預防著空亡的要領,這個唯心天下事的妙法,有夠多,但是我們都有的不知道,等到遇到災難的時候,才來後悔,怪東怪西都沒有用。

  另外我們要參加人家的公祭,還有一個方法,我們若在鄉下出來,或是經過荒郊野外,我們可以茅草,茅草,葉,那個你抓一把,七片茅草,裝在口袋,裝在口袋去參加公祭,回家途中,在經過橋時,你就這樣茅草拿出來,哈,你也哈三下,茅草你就丟在橋下,放水流,或是水溝邊讓水流掉,這樣你就好了嘛,我們就平安了,這個也是一個方法。

  若沒有茅草,我們用茉草,你用紅包,紅包裝七片的茉草葉,茉草葉,你摘七片放在袋子裡,身上帶著,我們要去參加喪事,撚香、送葬以後,我們回來七片茉草,在我們家裡,家中若有拜神明,我們就去拔七支香腳,和七片茉草,就用臉盆,你用一個陰陽水,熱水和冷水倒下去,倒在一起下去,經過十分鐘以後,我們的那個七孔挲一挲,手挲一挲,洗澡洗一洗,這樣就好了,我們就可以避免了空亡的運。

  這也一個很好的方法,不然我們若沒有這些東西,就我們左鄰右舍,半路上有經過廟,我們就進去廟裡或是寺裡,點香跟神佛稟報,弟子要來參加好朋友,送他一程,因為我的運較低,請神明、佛祖,保佑弟子平安沒有事情,我們拜一拜,就可以去參加了;參加結束回來,再經過那間廟要去答謝,你就燒香,那裡有金紙,買一個金紙,我們若較講究,買一個糖果、餅乾,答謝神明、佛祖,拜一拜我們拿回來吃,這樣也是預防空亡啊!

  可惜聖神、佛菩薩,降在我們左鄰右舍,那麼多宮、廟、堂、寺,我們不知道好好來消災化劫、祈福祈安,等到發生的時候,我們所花的錢、所賠的錢,確實無法來算,不計其數,所以有的人貪小便宜,說我進去拜神明,還要買什麼、買香什麼,還要投功德箱。投功德箱是做你的功德,不然你接下去,我們空亡運所賠的,所受的災難,我跟你說,你百千萬倍,無法去來換回來的

  這也是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對大家共同來創造著,平安和諧的家庭和人生之不二法門、要領,假使我們要經過這個一個地方,遇到喪事的時候,我們有的驚一下,糟了 要怎麼辦?你不用怕,你唸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經過的時候,頭點一下,南無阿彌陀佛,你這個是度這個有緣的,他的靈魂界的好朋友,你念一句阿彌陀佛,那些的靈魂界的好朋友,他們對你感恩,跟你頂禮,也等於你們度他們。

  有的不曾唸佛的習慣,認為說唸佛沒有什麼,事實上若是有開悟的人,你才瞭解到阿彌陀佛的莊嚴和殊勝,所以我們若遇到這個有喪事,或是人家出殯,或是有災難的地方,你認真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你把所有靈魂界的,跟他們皈依阿彌陀佛去,南無就是皈依,所以你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你這個也功德無量,除了為他人、幫忙他人,超度、拔度以外,也是自己消災化劫,度一切苦厄的上乘妙法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空亡的運非常地恐怖,因為我們這麼多年來,所接觸到的,我們的運空亡的人,百事不順以外,家庭充滿了變數,曾經有一位歐巴桑、阿婆,她就來問我,問說:「師父啊!我這二十四年來,和我媳婦不合,媳婦把我看成仇人,我去給人家改、給人家制,花很多錢的,都改沒有用 制沒有用。」

  我就注意看,我說:「阿桑,你是不是娶媳婦進來的時候,選的日子跟你對沖,時也沖?」這個阿桑說:「對啦,我讓人家看娶媳婦的日子,那個先生跟我說,叫我躲一下就好了,沒有關係,不怕沖,婆婆躲一下,媳婦進來以後,再出來就好了。」

  那天她就照先生說的,就這樣在躲在家裡面,結果新娘車半路塞車,他覺得奇怪,時間就過了,怎麼到現在還沒到,她就很緊張,一直出來看,一下子進去,一下子出來看,經過時間過一小時過了,她就再跑出來看,新娘車到來,門剛好打開,我們這個阿桑嚇一跳,說:「我死了!我衰了!」

  說她死了,她衰了,那個媳婦驚一下,聽到婆婆說她死了!她衰了!認為說是娶她進來,她衰了,所以媳婦心就亂掉了,精神就亂掉了,第一個聲音進入了腦海裡,本來很高興的,聲音進入腦海裡,頭腦一直想到說,婆婆說她糟了!她死了!她衰了!就這樣媳婦心情大變。

  第二天而已,媳婦開始早上起來就罵婆婆,開始罵她,罵二十四年,兒子照生,這個阿桑也是自己非常莫名其妙,這個媳婦,以前來家裡就都很好,為什麼今天開始會罵她,難道說她看不對了,但是這個媳婦和她的兒子,感情很好,她就想沒關係,和兒子感情好,這樣就好了,生兩個兒子、一個女兒,三個孫子就對。

  她那個也很感恩,就很忍耐、很忍耐、很忍耐,忍耐著媳婦對她的無理,二十四年後,因緣上來仙佛寺,來在問這個事情,我才跟她說,她所犯到的空亡是怎麼來,我說你媳婦也空亡,思想,嘴所說的和表現的兩回事,你就要原諒你的媳婦,那麼你也空亡,你也開始就衰運,叫做空亡了。

  那麼這個阿桑問我說:「師父!要怎麼辦?總是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我才請示王禪老祖開示,重新辦結婚,兒子三個了,在讀大學了,是要怎麼重新結婚呢?我說,妳去跟妳親家、親家母,說說這個問題,二十幾年來媳婦空亡,她也空亡的原因,說給他們聽,以及來問老祖開示的,說給他們聽。

  然後看一個好日子,我就看一個好日子,給他們媳婦先回去住娘家,一禮拜後的好日子,才叫他們兒子,載六個親戚朋友喔!這個傳妙法喔!載六個朋友,那麼和他的兒子,也穿得漂漂亮亮,也是綁一個紅花,回去娶媳婦再回來,娶他媳婦進門,看好日好時,和結婚的選日一樣,把她再娶回來家裡。

  娶回來家裡重新拜祖先,拜祖先,也是和結婚所用的東西,都一樣,三牲酒禮,紅圓十二碗,這個七果,七果就是七情,我們的眼、耳、鼻、舌、身、意、執,七情,我們人都有一個執著的情,七果,壽金準備,也是要準備壽金三千,太極金、拜天公的太極金,三十六張,福金也是三千,不要準備銀紙,不可以準備,準備福金也是三千,然後也還要點蠟燭,神明、公媽都還要重新點蠟燭,拜神明。

  你準備紅圓六碗,五果五盤,五種水果五盤,還有糖果、餅乾六盤,下去拜神明,跟我們的家神說,因為這麼久來,結婚的時候,先生看的「時」,日時衝到主人,所以今天重新選日子,要來重新合婚,合婚喔!

  神明拜完,再換拜祖先,跟祖先稟報說,歷代堂上的祖先,我們就娶媳婦,何時娶媳婦,幾年了,這中間因為這個時間選不對,給一家大家心裡有這個懷疑,所以大家疑神疑鬼,這個就易經所說的,空化空,隨空不空來說,但是養主狐疑,我們人就是疑神疑鬼,墓多暗昧,我們的元神思想,我們就入墓了,所以,才開始重新拜祖先,請祖先作主,你拜祖先的時候,蠟燭也要點,也要炮,也要這個銀紙,這個紅圓十二碗,三牲酒禮以外,我們要準備七果,還要準備菜飯拜祖先,跟祖先拜好,跟祖先說好,就也是兩老先拜祖先說清楚,然後香再接過去,給兒子和媳婦重新拜祖先。

  回去就這樣拜完以後,第二天,媳婦恢復二十四年前,來他家,常常來他家的個性,那麼純、那麼可愛,所以冤枉二十四年,空亡二十四年,然後拜完的時候,我們要準備兩桌,兩桌請親戚,請對方媳婦那邊的親戚,請他們過來一桌十二個,我們自己一桌十二個,母舅、長輩叫回來,在一起大家一起吃飯,這樣運就過了。

  第二天就好了,好了之後,她就帶她媳婦,上來仙佛寺拜拜,上來拜拜的時候,看她們婆媳好,好到是有夠好的,那個阿桑看到我,我說:「恭喜喔!阿桑。」阿桑兩夫妻喜極而泣,歡喜成這樣淚眼汪汪,他說:「師父啊!假使沒有王禪老祖,救我這個家,確實不堪設想。」這個就是我們人遇到空亡運。

  所以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我們尊天法旨,王禪老祖積極在全省、全國、世界各國開課,要傳一些很多正確的真理妙法給大家,防患於未然,與其無所生,共同創造和諧的家庭和社會。這就是我們唯心宗唯心聖教,易經大學的宗旨,養賢蓄才,振民育德,高尚其志,天下太平,世界和諧啊!

  我們今天,開這個唯心天下事的時段,要說的事情是有夠多,除了我們每一天二十四小時,播出的妙法以外,這都過去很久以來,所傳的妙法,現在還有很多妙法,王禪老祖陸陸續續都傳出來,我們也藉這個因緣,來說給各位瞭解,各人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樣我們就社會和諧嘛,家庭就平安嘛,人與人之間就沒有恨怨,我們就能夠結到未來生,生生世世的好緣分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易經大學,第十屆的賢士同修,我們人在世間,是一樣米養百樣人,奇奇怪怪的世間事,大家都有遇過,我們來世間的目的,除了體驗人生以外,我們在世間,吸收著各種的智慧,能夠回向給我們的祖先,回向給我們的守護神,這是一個非常真實的法義,可惜我們有的來到世間,都帶著怨嘆,帶著不滿,帶著這個怨妒的心態,這都是已經失去了,我們人來世間的真實義,當我們思想在不通的時候,我們那個就叫做空亡了。

  我們一旦犯了空亡運,那就是我們的心不安,我們要安心,安心以後心才會安,那麼要如何安心呢?妙法八萬四千種的法門,剛才有我們十四屆的賢士同修,我們林某某,元賢法師的學生,說他都睡不著,晚上都睡不著,我看一看,街上會多一個瘋子,我們若睡不著,到最後會發瘋。

  一年二十四個節氣,都穿同件衣服,披頭散髮,一個藝術家的樣子,恍恍惚惚,那危險到了。我跟他說,這就是我們的肝火升起來,肝火升起來,要去找醫生,從肝火來降低,我們就睡得著,這個以外要自己自修。那麼我們這個十四屆的同修,他就宮廟到處跑,拚命跑,跑很多宮廟,都要改、要制,一次要制就花多少錢,沒有用啦,保證沒有用的。

  我們要自己自修,觀世音菩薩開示,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要修行,一個很好的方法教大家,唸佛,念南無阿彌陀佛以外,念心經,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念熟,那就是安我們的心。心不安,我們要睡之前,自己在客廳心經多念幾遍,唸一唸,我們深呼吸,吸氣,躺在床上,吸氣五下,吸到肺部積滿,我們吸那個氣推到丹田,慢慢吐出去,吐出去以後,眼睛閉著,放下,一會兒就睡著了。

  你不要等睡神來,你若等睡神來,睡神他一直說,你不要想,我就來了,你想我就不敢來,說你不來,睡神不來,我就睡不著,我就不睡,這就是心不安,我們就唸佛或者唸咒,或者我們一直跪著大禮拜,拜拜累一點,氣順,我們就很好睡了。

  再來,我們是不是有犯到、衝犯到嗎?我們有學易經,我們就自己要卜卦,卦中若有六衝卦者,我們就有衝犯到了,衝犯到哪一方的卦象,我們就往哪一方去拜土地公,求土地公跟我們消災解厄,但是你要拜土地公,你不要只拿兩串香蕉去而已,這樣沒有用,你要準備糖果、餅乾、水果、麻糬、金紙。

  我們去拜土地公,請土地公幫我們化解衝犯的這個陰邪、白虎煞,拜拜,我們水果也拿回來自己吃,也沒有賠掉,只是一個銀紙化給土地公,替我們轉施,給我們衝犯到的五路的好兄弟,衝犯到的五路冤親債主,請土地公轉施這些功德,金銀財帛來回向,這樣就好了嘛,你就漸漸痊癒了,這就是空亡的消災解厄方法。

  所以我鼓勵全省到處台灣各地,我們都有在開易經班,你們來學嘛,我們來學易經,每一個禮拜其中一天的晚上,上課三小時,換一個一輩子的平安幸福,你不換,你要求什麼呢?到處奔波,沒有用啦,看太多了啦,所以王禪老祖倒駕慈航,傳很多妙法,目的是希望我們社會能夠和諧,也希望家家戶戶,能夠平安嘛!

  我們會易經以後,我們會卜卦,我們家裡不能保證無事牌,時時都有事情會發生,發生你要怎麼辦呢?你要問先生,先生出去外面看,先生娘他沒有學,先生嬤沒有學,你就等先生回來,先生也許出去,一次四天三夜,你在那裡直發抖,煩惱得半死,要去哪裡求,你去問神,神就忙得像什麼,你真的問到,我們也不知道問到誰?

  所以自己學道嘛,自己學道的時候,我們自己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若是卦中跑出官鬼,鬼動來剋身,鬼動來剋身、剋世的時候,我們就是去拜神,不是拜鬼喔,要去拜神喔,我們左鄰右舍鬼方的地方,假使鬼在酉、在西邊,我們就去西邊拜土地公也好,或者往西邊,去拜我們的神明,帝爺公、媽祖婆都好,求祂保佑我們,消災解厄。

  我們若講究一點,就把衣服拿去,褲子不要拿去,褲子骯髒的,衣服拿去,我們拜拜,準備一個五果、糖果、餅乾、金銀財寶,去拜那個神,無論王爺公、媽祖婆,拜拜結束,我們就衣服拿著,從裡面的爐右七圈、左七圈,念一遍請某某神明,接引某某人三魂七魄回來,比喻帝爺公,請帝爺公,接某某人三魂七魄回來,右七圈、左七圈。然後在我們的天公爐,衣服摺一摺,我們再右七圈、左七圈,請天公保佑某某人魂魄自在,元辰光強,請天公保佑魂魄自在,元辰光強,右七圈、左七圈,你就包著,回來給生病的人穿著,穿三天,我跟你說,很快就痊癒了,空亡歹運就過了,這是最好的方法而已,你要去哪裡找。

  所以上天諸天聖神菩薩,很慈悲,降凡塵在我們左鄰右舍,在那裡蓋廟給人家拜,跟我們祈福,跟我們保佑,結果我們不會,不知道這個要領,實在說起來很可惜,所以我們不會,不知道這個要領,實在說起來很可惜啊!我們人的空亡很多原因,有的衝犯到,這個問題還很多,我一一會說給各位瞭解。

  這都唯心天下事,天下間的事情無奇不有,天下間的事情千變萬化。曾經我們有一個信徒先生,他就很喜歡釣魚,太太很不喜歡他釣魚。我說:「某某人,魚不要釣了,有一天你會遇到鬼,因為你的八字命低,你會遇到水鬼喔,要注意!」說歸說,他釣魚比較重要,每次釣魚都釣三更半夜的,有一天在釣的時候,在看,晚上在釣魚的時候,旁邊水,人在走,嘁嘁簇簇、嘁嘁簇簇,一看,又沒有人,結果水影嘁嘁簇簇,人的腳在走,嚇一跳,回來咻咻叫,用爬的進來家裡。

  當時我在台中,他太太帶來給我收驚,我跟他說:「你去拜城隍爺,求城隍爺作主,以後絕對不敢釣魚了。」他說:「老師 我不敢釣了,恐怖!。」那這樣人的腳步影一直靠過來,向他的面前來,拔腿就跑。我說:「你頭腦起問題。」真的,真的,真的,最後背部兩個腳印,腳底印,看多恐怖。到最後去求城隍爺,準備三牲酒禮、金銀財帛、糖果、餅乾,還要去做救濟,拿著功德金的收據,去求城隍爺消災解厄,才就這樣痊癒,所以這種問題很多的,唯願今後,會有更多時間,跟各位指點很多、很多改掉空亡的妙法,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