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325
唯心天下事325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十五屆賢士同修,以及台中道場初級班第九屆賢士同修,現在我們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今天呢?是中華民國一百年三月九號,我們在台中道場上課。

最近以來呢?因為新的年度開始,所以我必須要在,台中道場和總本山稍微忙一點點,所以這一段時間呢?二月十九日以前,等於這個月以前我會在台中道場時間比較多,等到清明節我們三月三日清明節,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八卦山易經大學的,這個九龍壁在那一天要破土典禮,然後開始要啟建唯心大道。

把唯心大道呢?先把它整理起來,還有九龍壁建設起來非常地莊嚴,所以這一段時間呢?各位同修你們諒解一下,那今天呢?我們要繼續來講卜易,動靜生與剋,有動必有天機,靜也是天機,生也是天機,剋也是天機,這個動、靜、生、剋呢?就我們學易經,卜易你從甲到乙,這個過程都有動靜生剋。

我們常常聽到我們朋友,他們在講,喔我們在行軍的時候,有的喔!行軍很遠,晚上呢?一面走一面睡覺,一面走一面睡工夫很好耶!結果呢?他就有的走到旁邊去了,後面就跟著走,結果他有動啊!必有用耶!有的是尿尿,有的想在那邊,呵很累了,躲在一邊讓他,大家隊伍過去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咦奇怪!怎麼找不到部隊?回去就又受關禁閉嘛!那個是動靜生剋,那麼我們整個的人生,你們也一樣我也一樣,整個人生的過程,中間呢?就是緣分,有的有機會來接近易經的妙法,有的接近佛法,有的接近好多好多的,各人所需要的妙法,不一定易經,也不一定佛法,五術界的朋友也都一樣。

所以每個人來到世間都有動也有靜,也有生也有剋,動為什麼有天機?因為世間的事諸法無常嘛!在釋迦牟尼佛住世的時候,有一位企業家他一直想要退休,所以有一天釋迦牟尼佛,知道這一位企業家要退休了,因為跟釋迦牟尼佛累世有因緣,這一生又投胎轉世在世間,所以釋迦牟尼佛,祂趕快就要去度他。

什麼叫度?跨越煩惱叫作度,跨越我們的思想的障礙叫作度,不是度他到極樂世界,極樂就是我們心安的境界是為極樂,那釋迦牟尼佛問他說:地球有沒有停,這位企業家沒有啊!地球沒有停,那麼你為什麼要停?他說:我要退休,你怎麼退怎麼休?你要退就是退乩啊!退駕嘛!

我們俗話啊退乩!退駕就是要把靈魂,自己回去了,把身體甩掉叫作退嘛!休,你別在世間上了啦!你不用想要再待在世間上了,機會就沒有了,我們在天上世界有約而來,沒有退休的兩個字,但是人在世間上,就有事業一段時間厭倦了,就說啊我要退休,所以釋迦牟尼佛問他說:地球沒有停!

我們人來世間上,修道、求法、精進也不能停,因為地球沒有停,若是地球停了,它的運行停了,你再講退休好了,地球哪有可能,所以啊!這一句話呢?讓我很深的印象,印象非常地深刻,所以我才跟王禪老祖師尊,我呢?沒有求什麼?我求只能吃,能做,要做死,不要病死,我求四寶而已。

能吃,哇吃得飽飽的,精神很爽快的,能做,能夠做很快活的有功德,做死自在,病死哇!真的不自在耶!像去年我病一下,我想啊病了就算了,讓他死掉好了,嘿他就不死,大針小針插個管在裏面,點滴這樣打,一下子這裏打這裏,打到手都無處可以抽血了,欸很好玩呢?

大家看了師父好可憐喔?誰可憐?師父不是可憐,這個業報,這個是該來就來嘛!所以就是動靜,也這樣的道理,所以我才說不要病死,那麼各位也一樣啊!做一做,睡覺了沒有,死翹翹了那不是很自在嗎?我們以前的,我跟他學習的邱智堂老先生,在農曆的三十號晚上。

他呢?圍爐圍好了,跟他的兒子、媳婦、孫子說我要回去啦!你們再慢慢吃,我要回去了,他兒子說家在這裏嘛!他就沒有答應什麼事,椅子籐椅在門口外面坐了,走了,你看多逍遙,所以各位,我們要共同發一個願,好好修行,能做盡量做,不要病死,做到最後一口氣,問心無愧的時候,我們再走嘛!

那時候不是死啊!我們就走了退休了啦!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所有唯心賢士同修,易經就是告訴我們從甲到乙,此岸到彼岸,娑婆世界到極樂世界到淨土的世界,所以娑婆世界很多事情啊!真的都是抓不到的,抓不到的世界多如牛毛啊!人生的點點滴滴,喜、怒、哀、樂多如牛毛。

但是人呢?要得到一個目的是要求心安而已,求心安的最高境界呢?就是我們靜,動和靜,那麼要求到靜,不簡單啊!所以各位啊!我們的法門是要求得心安的法門,你才能靜好多呢?修行的人,哎呀我要修行,我要心能靜,我告訴你,靜不了,明天三點半到了,你今天能靜,我才不相信?

你有沒有經驗?有啊!明天孩子要喝牛奶,哎喲這一個牌子,不知道能不能吃?台灣牛,你怎麼去吃美國牛奶哪!美國的體積比較大,在美國那裏的生活方式,人的體質也不一樣啊!那我們在台灣的體質,我看了很多小朋友,吃了以後便秘、拉肚子,養得一隻像猴子,人家報什麼?美國什麼最好?什麼最好?

像以前我養老大的時候,那第一次做爸爸嘛!我希望我兒子吃最好的什麼奶粉的?什麼最好最好的,結果吃了,小孩子屙一坨屎,臉和關公一樣,小孩子大便呢?就和關公一樣的,後來呢?王禪老祖的徒孫的徒孫,王禪老祖的徒弟孫臏,孫臏的大弟子就是袁府袁千歲,袁千歲祂的大兒子呢?

不是,孫臏大徒弟呢?就大聖帝,九天大聖帝,然後祂的兒子呢?就是袁千歲,十一歲就往生了就成道了,祂呢?降乩來,你吃那個歪七扭八的要做什麼?我說:奇怪什麼歪七扭八的啦?我說:歪七扭八,你不是吃那個牛奶,這個嗎?我說:對啊!這個奶粉,對啊對啊!那歪七扭八的,你腸子你就塞住了嘛!

罵我說你這個台灣牛呢?台灣牛不是美國牛呢?你怎麼去吃到美國牛奶,你台灣牛奶就好了嘛!台灣牛吃台灣牛奶那好了,那我就去買台灣,那時候是味全最便宜嘛!價錢少了三倍嘛!結果孩子吃了胖嘟嘟啊!很順利啊!這個是什麼?就是人的思想的動和靜,你沒有智慧的時候,心就靜不了啦!

所以啊!老祖師尊開示我們要知一切法啊!你心才能靜,你不知一切法,我告訴各位,你心是靜不了了啦!那今天我去參加須彌山佛教會,這個亦淞法師,他要為台灣人民守護台灣,所以他到印度尼泊爾去請了舍利子,嘩舍利子好多很漂亮耶!很多呢?那他蓋個舍利子,佛陀舍利,那個全身舍利博物館嘛!

那麼原來在設計的時候,設計不成,像這一個一條路過來,松竹路過來,他要蓋在這邊,面向著山上去,面向山,結果向後倒,所以設計都蓋也蓋不成,後來找到我們邱建築師元權法師,元權法師小時候,都騎腳踏車來這裏玩,來這裏一個正覺寺,來這裏拜拜,來這裏讀書。

所以他接了,他就把這個案子就接了,設計跟我講,你要設計坐靠著這個山,面向著這裏,你在這裏才能靜,面向這裏才能靜,你面向這裏呢?車子砰砰砰,顛倒,動了就有相剋,這個又白虎,白虎高來相壓,逼迫就是剋嘛!難怪蓋不成,這個亦淞法師,也非常有人格,要了解我們宗門,好多次呢?在林口祭祖,他也去參加了。

他了解到我們宗門是為國修道、為民祈福,他也在做為台灣人民,整個中國世界人民來祈福,所以他請了很多的佛陀舍利,花了很多錢,要在台灣蓋個博物館,舍利子博物館,那我說:你要坐著後面靠山,今天我去看了,這個在東山路,一個大的武曲星,大武曲星,武曲星。

這個松竹路過去,這個正覺寺,正覺寺呢?有這個歷史的因緣,當時老師父,他對我們仙佛寺,本宗門非常地關心,他在八十二歲涅槃了,圓寂回家了,他呢?常常有時候問我,問我說:張先生啊!張居士啊!張老師啊!請問我什麼時候要走?我說:師父啊!我請問你什麼時候要走?你要告訴我耶!

我來送你一程耶!他說:你告訴我嘛!什麼時候會走嘛?可以回去嘛!那一年呢?我說:師父啊!六月今年有閏月,閏兩個五月,閏五月剛好六月呢?照道理講呢?五月十九就是六月十九了,那這位師父,那我知道了,知道了,剛好六月十九,提早一個月,就五月十九那一天,他走了。

他走了呢?手就舉這樣來,手是這樣,一手這樣,徒弟就把他壓下來,他又再上來,又壓下來又上來,第四次一壓,乾脆不上來了,因為這樣是什麼?阿彌陀佛啊!阿彌陀佛的法印耶!加持靈光灌頂耶!所以這位老師父啊!他就靜,心很靜走了,手動起來了,開示大家,他會用灌頂各位十方大眾。

結果徒弟不曉得,又把他拉下來了,這樣就是剋嘛!相剋,他的忌神是誰?這一些徒弟嘛!不讓他手上來就壓下來了,所以各位啊!這個師父走了,我去送他一程,笑一笑,說他要回去西方極樂世界了,他修觀音法門嘛!他心很靜,他不隨便動,也不隨便動怒,他生能夠給人家,盡量給人家,他從來不會指責大眾,這叫作動靜生剋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學習研究易經,有分先天八卦與後天八卦,先天八卦為體,山河大地,一切的造物者他的真,他的形,後天八卦,周流不息,後天八卦是有為法,夢幻泡影,法無定法,非法、非非法、亦非法,那麼我們一般所講南方,南方是為火,那是在完全五運入中的時候。

五運入中,入中宮完全靜止狀態,所以南方為火,北方為水,但是我們有三元九運,離開五運,六運七運,那六運呢?南方火不是火,北方水不是水,因為地球跟宇宙星球銀河星系,自轉與公轉啊!所以南方,這一個六運六七八九一,結果水,水神呢?跑到南方去了,二黑到北方了,又不是水了是土了啦!所以法無定法嘛!

那先天八卦,就是山形,像剛才我所講的,這一個正覺寺,後面一個大武曲星,武曲星就是艮宮,武曲就是艮卦,艮卦呢?後面一個大武曲呢?就像一隻那個螃蟹,這個螃蟹穴呢?在艮宮東北方是為「艮覆碗」,你後天卦你看出來,哇好高興喔!這個是一個大螃蟹,螃蟹穴。

所以當時呢?這一位正覺寺老師父出家,原來是一貫道的,後來出家了,女師父在員林啊!有一天觀世音菩薩,在夢中示現告訴她,你以後的道場是這個情形,怎麼樣的?像一隻螃蟹的模式,所以她一面走走走,尋尋覓覓,從員林慢慢走慢慢找,找將近兩個月時間,她找到東山路。

現在我們東山道場的教室,的正對面正覺寺那個地方,她走到那裏,看到那一個舊房子,啊好高興,就是這一家沒有錯,後山什麼都一樣,她就去問這一位主人家說某某,某某先生啊!你這個地要賣嗎?我想要蓋佛寺啦!那主人家聽到有人要買,好!有有有,她就買了,他也就賣了,賣的價錢也是很便宜嘛!

等過戶完以後,這個主人家呢?告訴這個師父,我會賣你的原因是怎麼樣?就是晚上我睡覺的時候,全家人白天啊!有的睡在客廳,有的睡在外面,全家人都這樣,他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認為有鬼啊!我三更半夜都來睡外面,睡好好的,所以啊!師父她也買了,她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那一個地方又會出這個泉水,後來那時候我去測量的時候,我常常到那邊去,那時候我已經研究風水學,山形,我說:這裏一隻大螃蟹,螃蟹,螃蟹會吐口水,螃蟹呢?人呢?一般人沒有福氣,所以螃蟹會把你咬出來,放在外面,晚上睡覺了,早上起來一定睡在外面,那就動嘛!那剋就不讓他住,排斥他嘛!沒有福分啊!

所以師父買了蓋正覺寺,正覺寺呢?師父修觀音法門,她每次呢?她修了,我就念佛啦!去誦經啦!那麼信徒來,她都倒茶招待信徒,那時候我已經在生病以後,在行道了,我又去那裏拜觀音菩薩,遠遠看進去,師父在倒茶,結果在倒茶的時候,就像拿了寶瓶,拿了寶瓶,一支寶瓶,在倒茶給人喝。

那種寶瓶,再看是茶壺,結果再注意看又像寶瓶,我說啊!一定是觀音菩薩化身了啦!所以很多信徒啊!到那裏接受師父的招待喝茶,小孩子不乖回去乖了,小孩子不好帶呢?也乖了,講到這裏順道跟各位講一下,我們三月十五日,王禪老祖要收契孫,三月十五在仙佛寺收契孫。

七歲以下要給老祖幫忙帶呢?你們可以報名,事先報名,因為這一次,兩年沒有收契孫了,一定會很多,所以師父呢?他都是用這樣普度眾生,那麼我去看了這位師父,她非常慈祥非常慈悲,她說:眾生的無明,我們要有耐心來等待眾生,多拜佛、多修行、多念佛,所以師父的心一動,動呢?

大慈大悲的心法,動了對眾生有益,她不會被隨便一般的干擾,干擾她的心,她是靜的啦!那我早上呢?就去看這個須彌山佛教會,舍利子博物館,在這裏呢?我跟這一位亦淞法師說,你這一個道場,就是一個螃蟹的腳,螃蟹腳,螃蟹腳,螃蟹腳才會長毛,所以那個牆壁呢?切下去的地方,長毛出來。

長毛呢?很奇怪呢?所以這一個呢?舍利子,舍利塔,舍利博物館,舍利子呢?就像那一個螃蟹的卵,螃蟹卵啦!像不像?舍利子,那是有五花十色的舍利子,就像螃蟹卵嘛!所以這個地方呢?螃蟹穴嘛!螃蟹穴嘛!那土挖出來會是屬於金黃色的,金紅色的,所以啊!今天我跟這位法師講了。

這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這個是真正的佛陀舍利,台灣第一個,佛陀舍利博物館,在螃蟹穴的右手,虎砂結一個穴,結在這裏啦!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皆回向就是動和生,動來相生。

若是我們發願,只為自己發願,我希望賺很多錢,我可以到處去旅行,那你絕對會完蛋,在民國七十三年,我們有一位國中的老師,夫妻都老師嘛!兩夫妻有空就去我五街那邊坐,他說:哎呀老師父啊!學生很難教很辛苦,我想喔趕快退休,退休了,我要去周遊世界。

周遊列國,我說:好啊!但是你還很年輕啊!政府在鼓勵五十歲,就可以退休,我說:你還很年輕還可以用的,政府培養你啊!這一個來教育下一代,政府整個兩千三百,那時候只有一千八百萬嘛!一千八百萬的人民,人民的福分給你了,結果你這樣不應該吧!他說啊!怎麼樣呢?是我的權利,我的自由。他老公聽我這麼講呢?不要講不要講了,師父有什麼指示啦!他說:啊沒有啦!我就要退休,退休我要去到處玩,我告訴你,結果退下來了,退下來了生活失調,上班下班的時間失調了,在家裏睡覺,到處玩,玩了還不到一個半月呢?臉色黃起來,肝病來了啦!去檢查呢?肝癌初期到了。

初期還比較沒關係喔!就是腫瘤,那時候起緊張了啦!就來求老祖啊!你讓我的肝好了,我絕對不要再去旅遊各國了啦!老祖啊笑一笑,說這個是因因果果,你退休了,你不要隨隨便便,我退休了,你埋怨整個的社會,社會沒有對不起你,國家沒有對不起你,學生沒有對不起你,所以你要退休,好!

但是你要趕快再去修行,後來過了兩三個月呢?沒有辦法醫,就像這樣喔咿喔咿了啦!所以他的老公,他這位老師夫妻呢?來求老祖,怎麼擲都擲沒有筊,他說:不想死,他還沒有到各國去旅遊,什麼都沒有?不想死,這印證到說,我們的起心動念,我們來到世間上,受著社會大眾,大家來相生我們。

讓我們有機會工作,讓我們有機會續緣,行功立德,所以各位啊!我們不要隨隨便便,我要退休了呢?你要退休,注意!退了就休掉了啦!所以易經我們若是卜卦,占卜說我退休可以不可以?可不可以退休的問題?那我們就看卦中,占卜退休若是「火澤睽」,初爻動,酉,這個是忌神。

忌神動來剋,注意喔!你占退休凡是有忌神動來剋,你最好打消主意,繼續工作,不要隨隨便便講要退休,曾經我們一位師兄,他也一樣公務人員,我說:不要退休啦!哎喲你來到易經大學,去那邊顧易經大學啦!他哎呀我要退休了,不行啦!現在工作很累啦!怎麼樣啦?

我跟他說:卦占起來要注意喔!清明到了喔!會去顧墳墓喔!他忌神動嘛!來剋啊!會去顧墳墓,會守在墳墓啊!他哎呀你這樣,這樣搖搖搖搖,真的就會顧墳墓,好啊!你試看看,結果退了嘛!退了呢?他也同事呢?就很熱忱地歡送嘛!他就去喝酒,同事送給他,送給他很多的禮物,還有喝了很多的酒。

結果回來那天晚上很醉了,一覺到天明啊!再睡呢?都到下一輩子了啦!死翹翹,喔他的老婆呢?哭喔哭喔!跑來找,那時候還在台中,跑來找我,師父啊!你的嘴都烏鴉嘴啊!我說:什麼是烏鴉嘴,你老公怎麼樣?情形講給我聽,第二天一睡就醒不來了,我說:你老公好死耶!睡著了就走了。

不然呢?大罐小罐,大針小針,插在一起很難過耶!後來走了嘛!所以各位啊!我們要安自己的心要學易經,親朋好友,你們功德會你們的會友,有什麼事情?你們一定要為他占卜幫他忙,也是給各位證道,所以老祖師尊啊!一直告訴我們,易經要學好啊!只有當下好好用心學好。

那麼在當今宗教界呢?我們雖然也是宗教,但是參合中華文化道統易經,用在生活上非常非常地殊勝,而且呢?能夠給自己安自己的心,所以凡事皆占啊!絕對不會吃虧的啦!希望各位賢士同修們,你們要多用易多用,你就不會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災厄。有人說哎呀!你們學這個道很迷信耶!

我告訴各位,我甘願迷信,認為自己福報還不夠,我甘願迷信,因為用易七千年嘛!若是易經它不是真理,老早就排斥掉了啦!在世間上也就看不到了,所以我們這個有連山與歸藏,連山歸藏就山河大地的法則,易經你沒辦法去把它闡述,不可說,不可思議!所以今天易經能留下來,有它存在的價值和寶貴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易經之妙就是天機的示現,鬼谷子和孫武子,孫武,孫武呢?他是兵家、兵聖,鬼谷子是智聖,智慧之聖,那麼智聖是屬於靜的,靜的也帶動,兵聖、兵家、兵法動中帶靜,所以我們研究兵法的朋友們,你一定要心很靜。心不靜所研究的兵法,是傷自己而已。

不知因與不知果,結果犯下滔天大罪的因果,所以各位啊!鬼谷子是用易,用易就是無字天書啊!無字天書,無字天書它是靜的,它是內在每個人,生生世世無量劫以來,本來具足的智慧,祂是智聖、兵聖也是每個人,集合宿世以來的動態,累積的經驗,在這一生發露他的恨怨不滿。

然後進行挑戰,那個就是動,所以那動變成剋,那個動就變成剋,剋自己的福德,剋他人是凶,這是天機啊!動就是剋,靜就是生,靜就是相生,所以各位啊!我們每個人,你們的念頭很重要,我們念頭,究竟是為己為利為大眾呢?這是我們學習易經,要活用佛的法,就是活法,活法,活法。

你看大陸的同胞修行人,他們講話,佛法、佛法、佛、佛,事實是活啦!活啦!活的法,結果講的叫佛法,佛法也是活的法,活的法就是佛法,那麼用易就是佛法無上易啊!無上心法,是活的法,非法、非非法、諸法無常啊!所以各位啊!我們在世間上的過程,你怎麼樣過自己的人生。

我們時時我們的動念,若是心、思想動呢?是往善的去動,我告訴各位,你一定會升起信心,升起智慧,若是我們動,動到惡念,動到三毒的時候,一定是剋自己的福德因緣,剋自己也傷別人啊!所以易經啊!我們的用法太廣太廣了,我不願意,像一般的江湖先生朋友們,教大家很多只有術,結果心法沒有講。

那我們來世間上,所要追求的尋求的真理呢?只是一種自我保護,傷害別人那就是剋人,也剋自己,相剋他人,也相剋自己的福德因緣,各位同修們,王禪老祖祂倒駕慈航,是將正念傳給各位,老祖也開示了,說他過去很多徒弟,現在又到世間上來,都是五術界的朋友們。

他的徒弟,但是世間的變化,名利的變化,造成所有徒弟來到世間,恐怕會越陷越深,所以老祖呢?祂用宗教的方式開示大家,要記住要尋找我們那一顆善良的心,你學了易經,學了風水,不要妖言惑眾,這很重要的啦!那我們三月二十六日,水陸法會二十一號開始,水陸法會到了,今年擴大舉行。

各位還沒誦經的趕快誦,若是你們要報名超度的,你們趕快先報名,錢的問題供養金的問題?以後再交沒有關係,因為我們現在同修太多了,那麼你要寫,報名寫蓮位呢?不要等到最後一口氣才要來報,那也不好,所以我們每年哪!這兩年都有接受各位,恭祝王禪老祖聖誕這個法會。

這個恭祝王禪老祖聖誕,水陸法會的短片,若是你們要廣告,你們可以在唯心電視台廣告,五千塊,五千元呢?那有十次嘛!十次五千元,你們可以護持唯心電視台以外,也是可以為自己的家人,要祈求平安帶來平安,你們要的話,可以在各班班長報名,或是向唯心電視台報名。

這個消息告訴各位,希望各位生起信心,生起善良心,你們絕對有福報的啦!若是我們生起,哎喲師父不知道會不會佔我便宜,我告訴各位,我佔你便宜要死喔!對不對?機會給大家去做,那麼要為你們的家人,爸爸媽媽祈福的話,也可以參與這個,恭祝老祖聖誕的短片,能夠做功德,回向給我們的家人長輩。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動靜生剋,神機兆於動,神機它的預兆都在動,你們占卜卦的時候,你看到動爻你就要小心,絕對要小心,有好有壞,那麼生剋用神,逢值,逢合必有其應,逢值、逢合,所以易經呢?也是在告訴我們,就是如來神佛開口,在警告我們提醒我們,凡事要用易。

不懂我們就要問?多練習,你絕對會得到很多的福報,所以神機兆於動,動有凶,動有吉,吉凶我們要很用心地學,那你才能夠知道,動是凶或吉呢?你才不會顛倒夢想,才不會罣礙,才不會有所恐怖,才不會有所煩惱,我們到達心安的靜態啊!這是我們所希望的,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裏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