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404
唯心天下事404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第十五屆賢士同修,我們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今天是我們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我們第十五屆賢士同修,我們在台中道場,在這裏上課,本來今天晚上,我們所排的,是在台北土城道場,住持為元聰法師,也是我們財團法人,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的董事,今天晚上呢?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我就改在台中道場,來現場直接播出。

昨天晚上呢?我們在台南道場直接播出,昨天我們談到,今年大陸以來,好多的旱災,造成糧食等等的失收,地球上很多的地方也有旱災,變成老天不照甲子在走,老人不照情理,老人家呢?很多不照情理在走,老天也沒有照甲子在走了,現在已經亂掉了,亂的原因在哪裏?人心亂,所以天譴眾生,所以我們最近以來,這幾年以來,王禪老祖在十三年前開示,本宗呢!要每年在三月二十六日,舉行護國息災水陸大法會。

尤其呢!鼓勵我們宗門,所有的賢士同修弟子們,要為國修道,為民祈福,大家恭誦諸經來供養,來祈求天災永息,天瘟永息,所以在十三年來,我們宗門呢!本著上天的旨意,所以我們一步一腳印的,慢慢走過來,尤其我們每個人,都是在家修行,我們的福德因緣,與出家修行的福德因緣不同,但是各位,在家修行的功德非常地大,養兒育女,供養菩薩,安定社會等等,創造事業,來讓大眾有工作可以做,有飯可以吃,所以企業家的慈悲,我們很讚歎。

所以各位我們賢士同修們,大家都在家修行,功德都是齊天的,可是呢!我們為什麼?有很多很多不順利呢?尤其在我們易經裏面,所講的三刑,就是反目,反目,三刑就反伏無常,反伏無常,哎哎嘖嘖,煮熟的鴨子還會飛,所以這個三刑的問題,你從易經裏面,你才能看得出來,你了解到宗教三刑的真實義,的時候,那我們怎麼辦?我們都會碰到很多的難題啊!你怎麼辦?

就像大陸最近以來,這個旱災那麼嚴重,大家忽略了一件事情,旱災那麼嚴重,是在警告人類耶!警告人心,要做好事啊!想好事、說好話,不要用各種方式來欺壓他人,違天、違背天意,破壞大自然環境等等呢!難免會有很多的旱災,所以大陸的旱災,尤其在長江中下游的地區,這一段時間來旱災很嚴重,一直在洩洪,還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所以王禪老祖鬼谷仙師,諸佛菩薩,玉皇大帝天公就慈悲,交代本宗大家要為國修道,為人類來祈福,不管政治上的對立,人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們大家就要,以修行的法門,以佛學的法門,把心胸放開,把世間的一切災難禍福等等,都放在我們心中來關懷,所以修行者的心境,和世間的人完全不同,我們修行人,就沒有三刑的問題,三刑,名與利,還有生命的反伏無常,名,不可能永遠屬於你的好名,利,也不可能永遠是屬於我們的,我們的身體,也不可能永遠屬於我們的,所以在世間上的三刑,若是我們以修行的心境,念,來轉念的話,我們會很快樂,若是我們用世間法,來想要得到一切,結果你想要得到,反而失掉一切,所以在人的自作孽,自我認為聰明,所以在大陸啊!很多的
大環境的破壞,造成旱災。

在這幾天,昨天在加州發生六月雪,這個都是天的反常,都叫作三刑啊!這三刑,天、地、人三才,三才的不調和,天與人不調和,人與天也不調和,人與地都不調和,天地之不調和,都叫作三刑耶!所以三刑的問題,非常地嚴重,越來越嚴重了,所以才有我們宗門四句偈,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就是我們要我們修行,開發內在的大智慧,然後,可以登到心安的彼岸。

所以我們要用易、要學易,的道理在這裏,那麼好了,這一段時間呢?我們大家認真修行,認真念佛、念經、拜經,那麼祈禱著五月五日,整個大陸和臺灣,還有各國,這個旱災能夠解除,結果,在天公很難為的情況之下,大陸長江中下游,下大雪,這個洪水氾濫,也流了很多人,所以天公很難做耶!但是這個旱荒,已經解除了啦!所以各位啊!我們是宗教的修行法門,我們一定要,遵照王禪老祖開示,世間本來就有,反目的無情的事情,那麼我們如何,不被反目所束縛,就是要修行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們,我一再地跟各位強調,我們本宗本易經大學,易經就是大學,大學只有在易經,你研究易經以後,你才能夠知道,大學之道,在明明德,明是什麼?易啊!易經,剛才我們有師姐,她問我:師父!我原來做某一件事業,因為同修呢!好相牽成嘛!就去投資這個素菜館,轉業,結果呢?下去了,師兄跟師姐同修呢!腳縮起來,就這樣潦下去,這個就是我們大家沒有用易,真的沒有用易啊!你要用易經,你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煩惱嘛!也不要造成同修,或者朋友之間的誤會,這是划不來的呢!錢,大
家都是要,但是情比錢更重要,錢是一時的,情是永遠的。

所以我在這裏,勉勵所有賢士同修們,無論你要做任何一件事情,一定要占,一定要占,要占卜、要用易,你不用易,你就對不起老祖,你不用易,對不起師父耶!因為你們潦下去了,很多心裏難過的事情,我看了,我也很難過啊!所以我在悟透易經以後呢!我一直鼓勵大家,凡是要投資,做什麼事情,你一定要用易,不要怕人家說,哎唷!你迷信,我們一位師兄就是這樣,他凡事皆占嘛!但是他的老婆呢?就很不以為然,就說你那麼迷信,但是我們師兄他很堅持,師父對他的鼓勵,一定要用易。

那麼有一天呢?剛好也讀了,我們讀了四年了啦!有一天老婆的小弟,要到香港,去投資一件賺錢的事,那時候呢!就開始叫我們的師兄,老公啊!你幫我算一下,算算我弟弟,要在香港投資一個公司,聽說很賺錢,那麼我們師兄當然也很高興,呵!老婆終於有一天,相信我了啦!他就很誠心地卜卦,卜了出來的卦呢!哎呀!壞到有餘,沒財沒庫又有官司,但是呢!他的老婆呢!反而說,你的卦不準,啊!糟了那怎麼卦不準,所以我們的師兄,師父說我堅持我的理念,卦很準,神不欺人,人會欺神而已啊!

所以,他的太太認為他卜的卦不準,她的弟弟講的才準,好了,她就把她的一些私房錢,合起來六、七百萬,就交給弟弟去香港投資了,一起投資,結果弟弟也懵懵懂懂嘛!在香港到九龍那個地方,聽人家怎麼好賺,什麼好賺啦!結果,全部陷下去了,陷下去了,弟弟不敢跟姊姊講,姊姊呢?她也以為她弟弟在香港,在那邊做得很好,轟轟烈烈的,這一下可以當富婆,出門呢!穿高跟鞋,左擺右擺呢!這個名牌,名牌包包提著呢!搖屁股,那我們師兄呢!他就知道,奇怪,這一段舅子都沒有電話,就自動找他舅子了,他舅子呢!講話咿咿吾吾,他就知
道,已經上鉤了啦!跟老婆講,老婆呢!就去找弟弟,弟弟將實況跟她講,說被人設計,入了圈套。

所以,那整個的投資,她的七百多萬,弟弟三百多萬,全部泡湯以外又負債,呵!我們師兄的老婆呢!就一直怪師兄,你為什麼?把卦卜了那麼沒有錢,你要怎麼辦?呵,那煩死了,我們師兄講給我聽,到仙佛寺講給我聽,他說很無奈,現在怎麼辦?賠都賠了嘛!所以老婆呢?從那時候開始,整個的私房錢都賠了,這個真的我們,受到這一種的各種的警告,都在鼓勵我們、告誡我們,用易,易經一定要學好,命中若有自然有,命中若無莫強求。

所以很多事情,人哪!人都有一種自我安慰,自我安慰,自我鼓勵,但是,你命沒有這個的話,沒有這個財,沒有庫,沒有官,沒有什麼的話,你勉強去做,勉強去求,絕對求不到的,求不到的就是三刑嘛!你、我、他,三個人,三個單位,你、我、他,三個都是反目,我與你股東,還有事業賺錢不賺錢,也是三,所以力不從心,反目,煮熟的鴨子會飛,你不要以為說,哎呀!我有多少的能力,我有多少的這個技巧,我告訴你,值不得天一撇,天一撇啊!

所以老祖以前啊!我在行道的時候,常常要叫我做什麼事修法,第一次為大興安嶺的火災,要我修法,趕快修法,我說啊!我沒有辦法啦!老祖很生氣的,你沒辦法,我一撇,讓你好幾輩子無法超生,祂一撇,拂塵一上來,好幾世不超生,所以老祖你趕快,怎麼樣來滅大興安嶺的火,那我就按照老祖開示,怎麼樣在這裏,用誦經、念咒、打坐,還有用老祖開示的奇門遁甲,來遁這個災難,結果,在老祖開示的那一個日子,剛好也是大興安嶺火災,全部滅掉的那一天。

所以老祖啊!開示,眾生有三刑,諸佛菩薩沒有三刑,那麼等於說我們修行人的,就沒有三刑,因為,尤其呢!我們學易的人,更不會有三刑,但是你不用易,不好好學,三刑,刑,名利,我們的富貴、生命,那不從心的事情一定跑不了,所以我一直鼓勵,大家來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嘛!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定太平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佛家所開示的,諸事無常,那我們道家所開示的,就是反目,三刑,法無定法,非法、非非法、亦非法,都在告誡我們,世間的很多事情,你眼睛看的是這樣,但是你們並沒有辦法,了解到,這一件事,這個體,這個物裏面,它的真實義,吉凶禍福你沒有辦法了解,只有一條方法,學易經用易。

在我們第五屆一位師兄,他是做珠寶買賣的,易經他領悟力很高,在香港,都有珠寶、寶石在拍賣嘛!他去裏面把號碼找一找,哪一個石頭,出來卦,卜卦起來,我買這個石頭出來切鑽石,會不會賺錢,結果卦中財,財旺的,買了進來,他都很賺錢,卦中沒有財的,財破的,財空亡的,買回來,剖起來,石頭還是石頭啊!沒有鑽石,所以,他做了一段時間,他們都很懷疑這一個先生,好像有術,怎麼會知道,他所買的都對,後來就不給他進去了嘛!不給他進去,他怎麼辦?

他很聰明啊!就叫他老婆進去,老婆進去,也把哪一個、哪一個抄出來,他就再卜卦,卦卜了,就進去買,也是照常啊!那個拍賣珠寶,寶石拍賣廠商,就他兩夫妻就不給進去了嘛!他問我師父!那怎麼辦?我說就三刑嘛!就是刑啊!反目嘛!所以世間的事情,很多都在反目的都很多,尤其人的生命,在相刑的時候很無奈,生也生不了,死也死不了,又苦得那麼的地苦,所以人世間都是一種在考驗,在磨練,在警告我們諸法無常,功德能做的趕快做,不要等到說,以後想要做的時候,沒有機會了啦!

所以本宗門一直鼓勵大家,你們來學易經,可以知道自己的吉凶禍福,可以知道自己事業,可以知道自己的家,可以知道自己的念頭,可以知道自己的心,所以本宗的易經,是宗教,這個大智慧上乘心法,所以我一直鼓勵,告訴我們易經大學賢士同修,你們進入宗門是來修行,也曾經有的問我說,奇怪,混元師父,你怎麼那麼多的學生,都跟你一起在走,跟你一起在會誦經,也是在讀易經,義工,那麼多人都在做義工,為什麼?包括出家法師也是一樣,很懷疑啊!我說很簡單嘛!沒有什麼要領,因為我也是眾生,我們大家所有同修,都是佛、菩薩來轉
世,為末法時期,世間有很多的災難,很多的劫難,眾生有災難,我們都是佛菩薩的化身。

所以我鼓勵大家,一起共同來為國修道,為民祈福啊!所以我們所有賢士同修,很慈悲啊!都菩薩心啊!菩薩行啊!都佛的智慧啊!那麼,佛與佛在一起,菩薩與菩薩也在一起,聖者與聖者,賢者與賢者在一起,那我們人生不是很快樂嗎?所以我們唯心宗,唯心聖教易經大學的同修們,大家一面創造自己的事業,一面守護自己的家園,照顧自己的家以外呢?依照老祖開示的,誦經、念經、念佛,共同來祈禱,世界能和平,眾生能夠離苦得樂,所以我們本宗門的同修弟子,都是佛、都是菩薩的轉世嘛!

一些修行人,喔!這是我們忽略的,我說你們沒有忽略啦!你們把眾生看作三等國民啦!我把我們大眾們,看成一等的上乘的佛菩薩,我絕對不是,看大家為三等國民,所以這個念頭啊!我們自己的也有三刑耶!所以修行呢!我們時時人與人之間的,相互的尊敬,非常地重要耶!不要說眼睛傻傻看不起人呢!所以世事的很多都有相刑,都有反目嘛!所以老祖師尊一直開示我們,修心和修口,我們來養靈,什麼靈,我們就是佛,就是菩薩的化身了嘛!

所以唯心宗呢!我們唯心聖教所有弟子們,大家都很慈悲,每次碰到天下有災難的時候,比喻今年有旱災,去年呢!我們在十月份,開始誦地母經,我們為地球,世界地球的災難來祈福,結果圓滿了嘛!所以我們每一個念頭,當天下有災難的時候,尤其最近以來,大陸都有災難,那我們呢?也遵照老祖師尊開示,要在八卦山易經大學,建設九龍壁,萬靈歸心,在八卦城,建九龍壁以後,尤其把這個模型做好了,由東南設計公司,也有我們易經大學規劃院,院長、張院長,還有邱董事長,還有公司整個的全部投入,把九龍壁的模型,把它變成實質的,這
個金龍吉祥定國邦,為世界人類來祈福。

所以老祖開示說,你要趕快把這個完成以後,五月五日以前要完成,五月五日,中國大陸旱災就解除,但是有人問我說:師父!中國大陸,他們對我們那麼不好,你為什麼要祈禱大陸旱災,我說我告訴你們,不要看那麼小心眼,政治上幾個人在耍,那麼整個中華民族兒女,三祖兒女,共同的業力,我們能修,我們趕快修,為大家祈福嘛!為大家修行,祈求普降甘霖,結果在端午節如願了嘛!現在大陸旱象解除,那麼功德,這是各位!我們這一群佛菩薩的功德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本教所有的賢士同修,我們共同的本願,是天下太平,只是由我,在祖師爺玉皇大帝座前,為各位開發、啟發,各位共同的本願,天下太平,所以每次天下有事的時候,本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一定都很努力地誦經,來回向,所以今天,要來跟各位繼續講解,唯心天下事,誦經諸功德,諸功德,很多很多的功德,你誦經念經,功德無限呢!一個人要改變命運,只有一把鎖,易鑰,改變命運的一把鑰匙,就是易經,修道。

所以我們所有法師講師開課,我一直鼓勵法師講師,凡是有人,一直埋怨他的運很不好,事業什麼都不好,我們從易經裏面可以看出來,易經他的命卦,他本身跟月令相沖的話,就月破,月破呢?他就是人緣特別不好,自私自利,若是世爻與歲君對沖,歲破,那個更是怨天尤人,所以我們用易經,你就可以了解到,每個人的自己的命運,知道自己這一生,所欠缺的是什麼?然後我們依照修行,修身養性,教育的方式,來改變自己的命運,這個是每一個人自我,內在自己的轉境修煉,教育學習。

但是在靈魂界,在靈魂界的轉念更困難,中華民族從五千零八年前,在河北涿鹿,展開第一場,炎黃與蚩尤的大戰,然後延續到現在,三七六二次大小戰爭,這一些怨靈,我們的祖先,還在空界,在靈魂界一直在埋怨,冤冤相報何時了啊!所以在靈魂界、空界,我們的祖先,我們的守護神,在靈魂界的不安,你怎麼辦?所以我們才於這一生,由不同的天界,來到世間集合,來這裏取經,取什麼經?有很多聖神,降經文、真言、咒語等等呢!由我們來念,藉我們的身、口、意,來念經、誦經,按照法儀,來回向給我們的祖先,給我們的冤親債主,給我們
的守護神。

所以這個是我們,在世間上修行的人,他們的心啊!他們的慈悲心,所以本宗,雖然都是在家修行的,我肩負這個天命,老祖慈悲,要我帶領大家,誦經的功德,來回向給靈魂世界的怨靈,發生三七六二次大小戰爭,枉死的軍民怨靈,還有世界各國戰爭,枉死的怨靈,他們在靈魂界裏面,痛苦得不得了,不相信,有一天換你們在靈魂界,你們就知道,再來告訴我說:師父!你講得有道理,我很苦啊!那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啦!所以我就鼓勵,我們大家要誦經嘛!你誦更多的經,你家裏就是像一個大廟堂,所有一切神佛在你家中。

你要哪裏求,你到外面大間小間的廟,一直拜、一直求,我告訴你是有限的,還是要自己修行,還是要自己念經、誦經,每天依照所規定的法儀誦經,你絕對能夠,創造自己家中的是一個心廟,的大廟堂,所以明年水陸法會,三月二十六日壬辰年,三月二十六日水陸法會,我也遵照老祖師尊鼓勵,大家要努力來誦經,大家誦經呢!究竟要誦多少,你有時間,你就盡量自己來誦經,這是我們今年水陸法會,所有的實景、實況,這個所有的實況,今年我們誦經,三七六二萬部。那麼明年,我們要誦經六千萬部,各位!經,你們誦得越多,你們的功德越大,
你們可以轉念,所以我今天,特別錄製了誦經的功德,會寄給所有的支會長,請支會長們,多鼓勵你們的會友,鼓勵他們誦經,經典不夠,我們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會來印更多的經文,家家戶戶多念經、多誦經,家家戶戶都是大廟堂,此生我們自己的廟堂,在家中的廟堂,你不建立,這一生你們就白走,絕對白走,不相信等著瞧,所以我也一直鼓勵,大家要誦經的道理,還好我們都是菩薩,化身來轉世。

所以我們大家一條心,為天下蒼生,我們來祈福、來祈禱、來化解,中華民族過去五千年,黑暗的戰爭,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戰爭、黑暗,我們也希望,從這個太極的圖來看,這五千年,這邊是黑暗的戰爭、殺戮,然後這裏,這是光明,希望未來五千年到一萬年,我們也會天下太平,永遠沒有戰爭,這個是由我們唯心聖教,二十一世紀,我們所擔負的天命耶!所以過去五千年的,三七六二次大小戰爭,死那麼多,分化出一五六一五姓氏祖,然後呢!我們藉著這一生,共同的發大心、發大願,大家誦經、功德回向,能夠祈求,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
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未來萬萬年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在民國七十一年,我病得最嚴重的時候,開示了,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己,求人不如求自己啊!求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真正的自己是誰,就是佛心,大家都有佛性,大家都有佛心,所以我們世間人,現在很多人到處拜,到處拜、到處求,我告訴各位!你永遠求不到,所以老祖師尊,要我們大家一起要念經嘛!

我們誦了各種的經,表示你家中有各種的佛菩薩,在你家中,即使你家裏沒有佛堂,只有寫一個佛字,你能夠在家誦經,有時間就誦經,當你誦經的時候,法音宣流,飛空過往神聖,一定會光降家中,這是天機祕耶!一般的宮廟,若是大家都誦經的時候,宮廟就沒有人去燒香了啦!但是我一直鼓勵宮廟經營者,你們也要鼓勵你們的信徒,誦你宮廟主神的經,這個才對呀!所以有一些宮廟呢!常常找我說,禪師啊!我廟現在都沒有香火,都沒有人來拜呢!

我說:拜那個幹什麼!拜一個木偶而已幹什麼!沒有法給他們幹什麼!那沒有辦法呢!那沒有錢可以繳水電費呢!那真冤枉耶!開宮廟又不是開什麼,那一些不好的念頭,所以我們有時候想起來,人也真是無知,人都忽略了,自己就是佛菩薩來轉世,結果不知道,怎麼樣來找到真正的自己,所以你要找到真正的自己,你只有從念經,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耶!那真己就是從經中,從念佛念咒中來找自己,臺灣有很多靈修的人,都一直說,哎呀!我靈修,我是什麼神了,胡說八道,你什麼神,到你身上來是真神假神,你也搞不清楚,或是妄念。

所以我一直,你們要修靈修的人,你們一定要記住,你們好好地誦經,才是真正的好靈修啦!不然嘴在呶呶念,比手劃腳,不是神的本意啊!真正神,祂不是在那邊蹦蹦跳呢!真正的大神,祂是用智慧耶!祂的智慧就在經中,句句都是神的大智慧耶!所以各位啊!十方善知識朋友們,我們來到世間,大家同是天涯淪落人,大家都有緣來到世間走一趟,我們所要尋找的是什麼?找到自己的本性,就是經,所以各位我們大家一起誦經,家庭圓滿會一條心嘛!大家一起來誦經,社會會祥和啦!

所以我們明年,三月二十六日也到了,要求各位,也鼓勵我們的支會長們,用你們的愛心、時間,鼓勵你們的會友,假使家裏很不平安的,你送我們任何一部經給他,叫他每天早上起來,你就誦一遍,晚上誦一遍,每天誦,然後你把那個文疏給他去填,漸漸、漸漸,他家的運就會改變,這是一把鑰匙嘛!一把鎖啊!觀世音菩薩給我的易鑰,用易經來開啟,我們每個人的心靈中的,深藏的那個智庫,所以希望各位,我們唯心賢士同修們,除了我們自己,好好地誦經以外,我相信各位,我們的命運可以改變,就是轉念和轉境。

然後呢?我們鼓勵我們親戚朋友,他們誦經,你們要誦經,叫朋友誦經,經文,你們可以到我們各分寺道場,我請各分寺道場住持,向我們基金會總會,來申請更多的經,讓所有的,你們的支會長、會友,賢士同修們,大家來誦經,我相信社會一定會和諧,就是變成,一片的清淨心的世界,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在今天要我在端午節過了,五月七號了,我們也希望大家,好好地將老祖所傳的妙法,大家誦經,一面讀易經,易經讀好,可以作為基礎,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你要幫助他人。

除了用易經幫助他人以外,鼓勵你的親朋好友,要誦經、要念經,不管念得好聽不好聽,念一遍就有一遍的功德,靈魂界的親友諸眷靈,他們最需要經文的功德啦!所以有的人呢!哎呀!念經沒有什麼,我告訴各位,你們看世間的愛情小說,那是有為法,夢幻泡影,看一看,會去跳樓、會自殺的一大堆,那麼你看經文,佛所開示的,聖神所開示的,我們越讀呢!我們越誦越念呢!生命活力越堅強,我們的人生更加地光明,更加地超越,不會被世間的,一切顛顛倒倒的事情,來把我們束縛了啦!

所以我一直一直,在告訴各位同修們,宗教的思想,宗教的心法,是寬廣無比,是和諧,是沒有罣礙,沒有煩惱,沒有顛倒夢想,是究竟涅槃的法門,而世間的一切法,若是各位看錯書了,你越讀越糟糕、越糊塗,你家裏越充滿著灰暗、慘淡,烏雲、濃雲蔽日,就是天山遯的明天,所以我們希望呢,各位同修們,大家自己好好誦經以外,告訴你的親朋好友,支會長或是你的會友,一起來誦經,共同祈禱,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這是恭誦諸經的無量功德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