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190
唯心天下事190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賢士同修,大家晚安,我們繼續來談談唯心天下事,最近以來本宗門極力的,鼓勵大家誦地母真經,為全地球人類共同來祈福,也是對國修道、為民祈福,把我們在人世間的心量擴大,把我們的智慧領域也擴大,把我們的愛心也擴大,就是博愛,也叫作天下太平,以利他,用我們修的法。

本唯心聖教的法,來普利著人天法界,也許有人會認為說哪有可能?我們是小小一個人,怎麼有可能有這個力量,那麼有時候我們可以想一想,一隻螢火蟲在這裡飛的,他所照耀的很有限,若是我們把螢火蟲,全部集合在一個瓶子裡面,你晚上你提著,你就可以照耀著很遠、很遠,的路程,也是這個道理。

所以我們修行,你不要認為我們念經、念咒,念佛,這一個力量有限,你念佛號念得越多,你的光會集得,越加的明亮和光明,當更多的人用心來念經,讀經、念咒,念佛,這一剎那把它會集起來,這個力量就是不可思議。

所以我們在台視,每月的三十日,早上六點到六點半,舉辦全民念佛祈求世界和平,已經有十年整整整了,雖然我們只有早上一個月,一天的半個小時,但是這十年來,在整個的世界,整個的動盪已經安定了很多,這個不是我們的功勞,是龍天護法、諸佛菩薩,的功勞,祂們的慈光、佛光,天威、威光普照著大地。

所以今天我們,面對著這個大地天坑地洞,雖然近幾天沒有發生,在一個月前的,在泰國發生了一個地方,但是我們也不希望,以後再會有這個現象。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我們大家努力的用心,發出你們的愛心,我們一起,大家好好誦地母真經,每個人最少有兩百部以上,你念的越多,讀的越多,你家裡更加會平安,你念的越多,你家裡人,因為我們身體上的能量磁場,這個磁光,和家裡你周圍的父母,子女、孫子等等。

你的光,藉由你念地母真經的經文,這個愛心,光會庇蔭著,你家裡的大大小小,所以當你的慈光,照耀著你家人的時候,我相信每個人的靈魂體,靈性之光,靈體,靈體,會更加的光強,以後災難就會減少。

所以我們今天,還是要來談談精神病源,就沖犯陰煞,人為什麼會沖犯陰煞,很簡單,自私心太多,平常的心量沒有寬廣,沒有放開,只想為自己,當每個人的念頭,只想為自己的時候,我們的靈光,一直說說說,說得小小的,就像家裡一個陰暗,的角落裡面,那樣你在那裡的時候,很容易被踢到,很容易被人丟東西,又把你丟下去了,加上一腳踹你一下,那你就更加的倒楣。

所以很多精神病患的朋友們,他們也很無奈,因為與生俱來,他們的本身的心,他們的思想就比較沒有膽量,驚驚惶惶,俗話說八字命比較輕的原因,但是八字命也沒有罪過啊!必須要有這個修行,念佛,或是拜佛,聽聖賢、聖人講經,慢慢把自己的思想領域擴大,把自己的心量擴大,當你心量擴大的時候,思想範圍擴大。

而且時時口中念著佛的名號,阿們!上帝的名號也可以,你家裡不論拜什麼神,土地公都可以,南無福德正神,南無土地公,南無福德正神,或是南無天上聖母,南無中壇元帥,太子爺,你一直心裡尊敬著你家的神,尊敬你家的祖宗,那麼你也可以念南無某某某列祖列宗,南無某某某列祖列宗,也可以啊!所以一個人自己的心念,心和念頭非常地重要。

曾經有一位我們的老信徒,他平常都是我獨我行,個人走自己的路,他從來不管他人的死活,有一天他的爸爸帶著他,來到仙佛寺,爸爸有事情要問我,那麼他把爸爸丟在我的前面,他就走到旁邊去了,這個年輕人剛好也三十幾歲,等一下進來,我看他臉色都發黑,我說某某年輕人啊!

你的心量要寬廣,爸爸來了,你要陪爸爸,我管你,那是我爸爸的事,我說你小心啊!你的心量那麼狹隘,有一天你碰到陰邪的時候,那時候呼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注意精神病,神經病,剛好他是客家人,聽我神經病,就是精神病喔!說我才不會,說我才不會,好了,不會就不會,最好,他的爸爸告訴我,我這個孩子神經病好多次了,原因在哪裡,心量狹隘,思想偏激,這個是非常危險的。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社會上的病太多了,共同的業力之病,就是社會動盪不安,社會有病,那麼一個人的事業,這個也是會發生病態,但是那個是共業,個人的問題,會發生精神病的原因,太多太多了,說也說不完。

但是我們在醫學上的,對於精神病,精神分裂症的朋友們,對於醫生朋友們,我也在這裡提供一些,給各位醫生朋友,你們做為參考,在本宗門常常遇到的問題,一生病起來的時候,他都是先從身體冒冷汗,自己會發抖,然後眼睛發直,印堂發黑,這個就不敢講話,就是躲在比較陰暗的地方,晚上出去,白天不敢出去。

這一個人都是沖到陰煞,一犯沖陰煞,這一個人都身上,有第三世界的靈魂依附著,那我們的身體,也是靈魂在身上,我們有原來的自己的權力,佔有自己這個身體的軀殼,我們自己在使用,但是當一個人的靈魂體,比較薄弱的時候,很容易一驚嚇,或是出去碰到人家空棺材,載過去了。

那就開始回來神魂顛倒,睡不著,一天、兩天、三天、四天,結果火氣上升在泥丸宮,在泥丸宮,就把泥丸宮屬金,火上升把泥丸宮的金燒壞了,一燒壞了,他就開始降不下來,開始所有想法都用頭想,不會用心想,頭一想,一直幻境一直來了,當一旦泥丸宮這裡被燒壞的時候,他的耳朵、耳膜就很薄,很薄,外面的空氣一壓,一壓進來,他就會發覺,好像有人在跟他講話,有人在罵他。

曾經有一位台灣食品業的總經銷者,經銷國外的食品來台灣,他的兒子有一天就是在家裡,因為他家裡在山上的別墅,設計了好多,有點像那個山坑地洞的方式,那麼設計得很莊嚴,而且砌石頭怎麼樣,又有一些燈光,那個小燈光。

有一天他這個孩子,已經也三十幾歲了,在家裡就是白天,白天下午,傍晚要吃飯的時候,他經過客廳,他客廳旁邊有一個小洞,設計小洞有石頭,堆砌的一些藝術,結果自己的影子,太陽西下,太陽西下,影子照在裡面,就好像有人在走路,那一剎那他自己驚嚇了,一直喊媽、爸,有鬼,家裡有鬼,開始晚上都睡不著,媽媽、爸爸跟他說沒有啊!他說有,就在那裡,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的,那時候就開始泥丸宮,氣就衝到泥丸宮,下不來,差不多一個禮拜,沒有辦法睡覺,沒有辦法睡覺,開始口就喃喃自語,那講了一些很奇奇怪怪的話。

那時候在豐原有一位我們的老信徒,他就帶他來拜老祖,我跟他說你這個是驚嚇到了,這個不是真正的神經病,他說哎呀!我帶去精神病醫院打針,也沒有效,吃藥也沒有效,安不下來,我說這個是魂,已經在你家這一個裡面,的石頭洞裡面,魂已經掉進去了,魂不附體,眼睛直直,全方位,全方位的,那我必須要收魂,收魂。

那麼各位賢士同修,要收魂,這個就是很不簡單的事情,那麼收魂的方式,那當時我教他一個方式,經過王禪老祖開示,就是把他的兒子在客廳裡面,那自己,我叫這個爸爸、媽媽,他們在那裡,就點個小小的小環香,放在藝術品旁邊那裡,那樣你就要開始一直念心經。

叫他爸爸、媽媽輪流念心經,求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慈悲,帶某某孩子他的三魂七魄回本體,那這個孩子坐在客廳裡面,要有人照顧著他,奇怪,坐在那裡也就不動了,他爸爸、媽媽輪流在那邊,誦波羅蜜多心經,誦了很多遍以後。

他兒子爬起來,爬起來,咳一聲,咳一聲,咕嚕一下一聲,正常了,正常了,他來告訴我,爸爸、媽媽、你在做什麼,爸爸、媽媽他說,我在收你的魂回來啊!他兒子說好恐怖喔!我進入那一個洞,很深、很深的洞裡面,裡面有十八個洞耶,就十八地獄,很恐怖喔!我過去一面走一面看裡面,每一個洞裡面,好恐怖喔!

我差一點回不來,所以這個是一個方法,若是未來你們碰到,有親朋好友,假使孩子或大人,在哪裡沖犯到的時候,或是在山區沖犯到了,那你怎麼辦?那你要招魂,你要請觀世音菩薩慈悲作主,那你就把人帶到,離最近的地方,給他們坐著,但是你要點香或是環香,在沖犯的地方,因為他的魂魄已經在那邊了,所以在那邊,你可以念心經,一直念心經,求觀世音菩薩,山神后土帶領著某某人的三魂七魄回歸本體,這個也是有效啊!

這個也是一個妙法,所以現在很多精神病,很多很多冤枉病太多了,太多了,我們用醫學把他打針,他也睡不著,也沒有辦法醫治,那就是超越了醫學病理之外,就是靈魂學,所以我們希望各位賢士同修們,我們唯心天下事,這個也是在傳道、授業,也在上課,無論大小,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有機會沖犯到。

這一些突如其來,讓我們的靈魂或是心,或是靈魂,都會變成恍惚,恍惚的時候,這個體就不是自己的,就有我們意識裡面,的孤魂遊靈等等都有,那你怎麼辦,只有藉宗教的方式,藉宗教的法儀,才能幫他一臂之力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人的精神和人的靈魂,我們的神藏在哪裡?藏在眼裡面,眼神,眼神,那麼心藏在哪裡?也藏在眼睛裡面,所以一切你看眼睛,當一個人的靈魂,受驚嚇的時候,大聲小聲的喊,哭,不敢見人,不敢見光,這一個都是沖犯陰煞。

那麼大聲小聲,你說他是精神病的,你注意看,他是印堂發黑的,印堂發黑,眼睛開始有陰暗的時候,這個都沖上外界的孤魂遊靈,這個家裡以外的孤魂遊靈,若是嘴角黑黑,嘴黑黑的,下巴這裡黑黑的,那個都是犯上動土煞,動土煞,有好多種,我在這裡告訴各位賢士同修,你看他動土煞的時候,有很多原因,有的人家在蓋大樓,正在砰砰砰,去那邊看,那就犯上動土煞了。

曾經在民國七十五年的時候,我還在台中市五權五街,精修院,那時候一位台中市,第七信用合作社的一位經理,他的媽媽也八十幾歲,突然間大聲小聲,喊喔!叫喔!送到醫院檢查,不是病來,那麼打針也沒有效。

那時候這個經理,剛好在我五權五街的旁邊,朋友告訴他,你趕快到張老師那邊,去請示老祖,王禪老祖,告訴他,你趕快帶他來,你帶他,我結果一看,那時候我對精神病也是外行,老祖開示說,你看他的嘴都黑黑的,這個一定犯上動土煞。

那我問這一位經理,我說你媽媽犯上動土煞,有啦!我前面最近在挖水溝,挖好了,在那邊現在在鋪柏油,他就一直桌子在那邊看,看人家鋪柏油很好玩嘛!

結果就是有一部那個機械,砰一聲,他嚇了一跳,就跑進來了,跑進來的時候,因為他的兒子跟阿嬤在一起,聽到那個聲音,一個東西匡一聲,就嚇了!嚇了!魂就跑掉了嘛!跑掉了,魂不附體,大聲小聲喊喔!喊了三四天,沒有效。

那我說趕快我教你,趕快要收魂,第一個你要用第二次洗米水,第二次的洗米水,在你家裡屋前,全部要洗乾淨,讓你媽媽的靈魂、魂魄,能夠進到房子裡面來,第二用這個也是洗米水,你把前面要灑淨,屋子裡面也要灑淨,灑淨好了,然後點香,點七支香,三魂七魄,七炷香,在門口拜請王禪老祖,降臨加持,本境城隍,城隍爺,本地主司福德正神,慈悲駕臨。

我的某某人因為沖犯土煞,動土煞,受驚嚇,魂不附體,求王禪老祖這個城隍爺,土地公接引我媽媽某某人,他的三魂七魄速速回來,然後一直站在他的門口,他是店面的,就在門口那邊,香七支拿著,一直喊,媽媽、某某、某某人,三魂七魄回來喔!

某某人三魂七魄回來,三魂七魄回來,我說你看那個香點好了,一直念,一直對著念,一直想著你媽媽的三魂七魄,回來了,等到這個香,香煙會往房子裡面,斜著進來的時候,你媽媽的魂就進來了,回去還是要這個方法,剛好是傍晚了,傍晚了,他這麼做,念了差不多半炷香以後。

突然間一股風,這個風涼涼的,不是陰陰的,涼涼的風,就吹來了,吹來了,他的這個魂,媽媽的魂魄,城隍爺和土地公公,帶他回來,帶他回來了,他媽媽在他的臥室,一樓的臥室,還在那邊喃喃自語,等一下就睡著了,睡著了,就不敢吵他,第二天早上起來媽媽好了。

所以這個也是,在以宗教的方式達到幫人,或是自度、度他,這個情形太多,或是一個人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他出去那裡旅遊,到深山裡面去旅行、去爬山,回來喃喃自語,認為他就是有精神病,事實上那不是,他一定半途上所出的,嚇了一跳,或是不小心,各種的現象都會出來。

有的人在山區,他會聞到一些臭腥味,那麼你在山區教各位,你聞到花香,就是有佛、有菩薩過來,聞到檀香味、點香的味道,就是龍天護法、聖神過來,聞到這一個臭腥味的,來的時候,就有這一些,當地一些孤魂遊靈,在這邊橫死,在這邊死在這裡的這個人,他的魂就來求度,他就來了,或是聞到臭屍味,很重,那個也是動物靈,他們就過來就依附在身上,那麼當下你怎麼辦?

聞到,無論聞到花香,聞到臭腥味,各種的屍體味,你趕快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超度他們,不然你很容易得到精神病,依附在身上,你趕也趕不走,你認為沒有什麼,哎喲!那麼臭、那麼臭,你一喊那麼臭,你精神問題就來了。

這一個問題,發生太多太多太多人身上,台灣那麼多的精神病患,或是世界各地的很多精神病患,這個都被忽略了,醫學界被忽略了,必須要用宗教界,宗教的力量,宗教的智慧,佛、神的慈光來化解,那麼除了念佛以外,是自救自度的方法。

所以我要大家平時你多念佛,那多念地藏王菩薩,多念阿們,都可以嘛!只要你家供什麼神,你拜聖母瑪利亞,你就念南無聖母瑪利亞,那麼你就是,開始就安住你的心,安你的魂,立你的魄,讓你的魂魄安住,就沒有災厄。

各位十方善知識,人生無常,我們在路上,你常常會碰到一些枉死的孤魂遊靈,他們來到你前面,大部分都是求度,跟你累世都有緣,但是若是我們,沒有宗教的信仰,那你就很容易,犯上莫名其妙的災厄,尤其精神病,患得患失,這個太多太多了。

像剛才我跟各位所說的,這一個你碰到外面,各種孤魂遊靈,我們也搞不清楚,回來突然間就大聲小聲,說一些奇奇怪怪的話,一些行動、行為,甚至又被摸到了一直洗,一直洗,衣服一直洗、一直洗,一個肥皂你要把它洗完,或者人家被別人摸到他衣服,他一直摸,要死喔!要死喔!

摸這個什麼,就開始一直撥,脫起來洗,洗了,洗了,整個衣服洗破了,一定要把那個肥皂,全部洗完了,他才甘願,那個都是魂不附體,那都是孤魂遊靈,已經到身上來了,那個時候不是我們的子女,也不是我們的什麼人,外殼是我們的親人。

事實上裡面的靈魂,真正你原來的靈魂,被擠到一旁,被擠到一旁,也許會在外面沒有回來,也許在你家的任何一個角落,也許在廁所的旁邊,也不一定,這個都會發生來,那麼除非你去遇到,請示到有神通力,修行很好的大師們,請他們幫你解厄,不然的話,你一直送到醫院裡面,沒有辦法解決掉,解決這個困擾。

像剛才我說的,在深山魂魄丟掉了,魂魄丟掉了,那怎麼辦,回不來啊!他就一直在山上,但是你問他,他也搞不清楚他在哪裡掉了?你問他在身上的,是你親人的軀殼,但是靈魂不是你親人,這個太多,六親不認就是這個道理,那你怎麼辦,必須要去求有修行的大師們,誦經、供養。

最近以來,一年多來在南投名間鄉,這個善覺寺,善覺禪寺哲慧法師,為人解憂了,很多精神病的問題,魂不附體,三魂七魄都跑光光了,只剩一個軀殼,六親不認,這個太多了,必須要請五位法師,依照所傳的這個妙法,要為他誦經,為他供養齋饌,設蓮位,設牌位,設祖先的牌位,召請祖先來守護著,這個孩子或是大人他的魂魄。

然後誦經請地藏王菩薩,慈悲,去找他的魂回來,請藥師佛慈悲,或是請王禪老祖,觀世音菩薩,慈悲,你要看誦什麼經,慈悲,把他的魂接回來,接回來以後,還要供養,供養齋飯,還要修西,施食,甚至比較大的要燄口,這個是一個大工程。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告訴我們,一定要修行啊!你不修行,平時你不接近宗教的話,一旦有宗教上的困擾,你呼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啊,像剛才我說了,人一旦在郊外聞到腥味,臭味,那你就要小心,回來你最起碼你要洗淨,自我洗淨,若是回來要講,要跟家人講,那麼我們家人也要有修行。

若是大家有緣來加入唯心聖教,唯心宗的易經大學的同修,你們就會得到很多妙法,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所以我們在全省各地,都在開課,開班,大家都社會人,我們在用心,在利大眾,利益大家。

我傳了很多妙法,王禪老祖傳的妙法,我再轉給各位,你們接回去,那不是很好嗎?自己可以保護自己,有的、哎呀!我家裡都沒有碰到,你碰到就倒楣,沒有碰到最好啊!因為你有修行,你有龍天護法守護著你,當然不會碰到,若是我們沒有修行,龍天護法怎麼會守護著你,不可能,災難就來了嘛!

所以剛才這個問題,若是各位你們以後親朋好友,出去了,回來,要告訴家人,或是告訴本宗門有修行,的同修賢士們,那本宗門王禪老祖,傳一個非常簡單的妙法,就是七寶,七種寶,來沐浴,淨身。

就是開始就是用茅草的根,七支,茅草七支,刺心,刺的心七朵,茉草葉子片,七片,七個,鹽七粒,這個米七粒,還有棺材棒,切成像火柴棒的,七支,棺材棒,然後平安符三張,平安符三張。

那然後我們就用陰陽水,全部放了把這個平安符三張,平安符本宗門有,各分寺道場都有,燒下去,然後陰陽水,熱水、冷水一起倒下去,求王禪老祖慈悲加持灌頂,淨身,度一切苦厄,然後你就可以再半個小時後,可以喝三口,往門外一吐,吐出去,其他就可以七孔自己要點,擦一擦,然後洗澡,就一起用那個洗澡,淨身,那就好了嘛!就安心去睡覺,最多三次就會漸漸平安,這會守護著每個人的靈體。

那這一個七寶,各位你們若是要的話,需要的話,可以到本宗的蘆洲道場,台北蘆洲道場,向元峰法師請這個法,請這個七寶,由元峰法師帶領蘆洲道場,好多好多同修都很慈悲,在一起做,做一包一包一包的,由台商,越南台商簡某某也帶領著,還有元濟法師、元評法師,還有各位同修,很用心,裝成一包一包,送,無條件送給各位,這一個是趨吉避凶,度一切苦厄的上乘妙法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妙法難聞啊,當下即是,在大安寺,大安講堂的上面,老祖開示,題了一個對聯,妙法無處尋,妙法你沒有得找,當下即是處,當下,就在本宗門唯心聖教,很多的妙法,不是一般人所說的妖言惑眾,而且經過印證、證道,沒有錯以後,我才傳出來。

比如我們的風水學,太多太多的真理妙法,所以希望各位唯心賢士們,你們要有始有終,妙法無處尋,你離開宗門,你要到處再找,我告訴你無處找了,沒有那麼簡單,那麼在宗門裡面學這個道,是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保護我家裡人,不要受到無謂的孤魂遊靈,來侵擾,然後就不會去擾亂隔壁。

在台北市萬華區,我們一位弟子,二屆的弟子,也是當代書的王某某女士,當時他擔任里長的時候,有一條巷子,一位警察因為犯陰煞,所以精神病起的時候,喝酒到處放火傷人,弄成那一個巷子,所有的人,大家都看他回來了,都不敢出門去,弄成這一個真的不可收拾,大家把它看成是精神病了。

事實上就是精神病,打針吃藥沒有效,後來我們王某某弟子,他也就跟著他,告訴他說,你有困難,你有困難,我帶去找王禪老祖,找師父幫你超度,幫你解憂,那結果這一位年輕的警察,身體很魁梧,就給王某某女士,我們的賢士同修,他就很大膽的用自己車子,把他帶到大安寺來。

當時他存著一個正義,我要度警察身上的這一位,這一位孤魂遊靈,他的冤親債主,到大安寺,後來來了,大安寺,我一看,就是有人依附他身上,不是這個警察先生他的本身,本尊,所以我就跟他談,用梵天界的語言跟他講,我說你有冤、有仇,我可以幫你,幫你忙。

若是你在哪一個地獄界,你要求度,你多生的親人等等的時候,我當下我幫你加持,祈求王禪老祖幫你超度,引度,離開地獄界,那不管有緣、無緣,有情、無情,那你就放下,不要讓這一位警察先生,這麼全家那麼痛苦,一直跟他講,講了很多話,溝通了,然後那一位靈魂體,咻、走了。

那個警察就醒起來,醒起來,我怎麼在這裡?那我說醒過來了,這樣以後,我就送了平安符給他,回家自己泡著吃,還可以洗澡、沐浴,洗一洗,好了嘛!所以整個巷子,差不多有三、四十戶,為了一個人弄成這一個巷子,這個里的不安,所以人都在很無奈的,我們人精神病一起的時候。

這個體雖然是我們的子女,朋友,但是他的靈不是你的朋友,是外來的靈進來,我們有時候你可以去體會,我們像媽祖、城隍爺,一有聖誕巡禮的時候,那個假的人,匡、匡,人在裡面,一個人在裡面撐著,外面是一個假殼,裡面這一個人常常會換人。

所以他們舞這個方式,也不一樣,相對的人也一樣,我們一個軀殼,那麼裡面的靈魂是誰?有時候我們自己常常問,未生之前我是誰?生了以後,現在我又是誰?死了之後我又是誰?所以各位啊!我們時時要這麼問,那你要自己了解,是佛,每個人內在的靈性是佛,那麼當你沒有修行的時候,就變成魔鬼嘛!

你不修行,很容易被外靈跑進來,有五個魔鬼,身上有五個魔鬼,其中三個魔鬼是最恐怖,一個貪心鬼,一個瞋心鬼,一個無知的鬼,還有兩個就是地獄的鬼,和動物的鬼,這一個人很恐怖耶!我們不要認為,我穿得西裝筆挺,我們的念頭常常想要害人,想要罵人,戰人,倒人的錢。

像我們台灣很多做生意,做一做把錢倒了,跑到大陸去,跑到國外去,那個都是貪心鬼,你們要注意啊!我們不要犯上貪心鬼,你走到哪裡?我們的心都走入地獄裡面了,所以我們要多念佛,多念經,多修行啊!多做一些有益的工作,參與志工,參與公益事業的志工。

我們要有慈悲心,所以這個整個人,時時都會犯上的毛病,尤其精神的病,患得患失的病非常嚴重,孤魂遊靈,外界的遊靈,這一些遊靈,對我們每個人的影響,太大了,但是都是因果所生,我們因為不知修行,因為不知念佛,不知敬佛、禮佛、拜佛。

結果一天,有一天你被你的冤親債主,追上了,那時候冤親債主,強佔有你的身體,讓你在那邊癡求,在那邊顛三倒四,脫衣脫褲,六親不認,這一個就很可憐,有的變成動物靈,被關在籠子裡面,哇哇叫!這個都很可憐的,社會精神病狀的朋友,要注意,趕快覺醒,趕快覺醒,趕快覺醒,念佛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