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378
唯心天下事378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今天是中華民國一百年,五月九號,昨天是母親節,也是所有普天下,龍的傳人—最偉大的母親節。

在臺灣整個國家,中華民國大大小小,都懷著一個知恩、感恩、報恩,母親的愛,母親的偉大,那麼今天呢,因緣時機也和合,那本人呢,是代表唯心聖教唯心宗,所有賢士同修,易經大學的所有賢士同修,也代表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所有的全體董事,以及易經大學的董事,以及易經大學的榮譽董事,十方大眾,在我們台中市文心路,東南庭園景觀設計公司,在這裏呢,為各位介紹—龍的傳人、龍的真相。

所以我們今天在這個工作室,有我們易經大學規劃院院長—張院長,還有東南設計公司,設計師—邱小姐,也是邱女士,兩位對於易經大學,這個從頭到尾的規劃,整個全盤的規劃設計,兩位設計專家,非常用心的幫我成就了,易經大學在八卦山,易經大學的所有的,建設工程的規劃設計,也是代表著,中華文化道統七千年,易經風水學,殊勝妙莊嚴。

那麼在二十一世紀的當下,在我們禪機山仙佛寺,大家共同的努力,終於上天賜給我們一塊寶地,易經大學—在八卦山,那當然,我們承擔著歷史的天命,我們本宗,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以及布施的十方善信大德,朋友們,你們的護持,我在這裡向你們感恩和謝謝,代表未來千秋萬世,地球上的人類,向你們感恩,也向張院長,還有邱設計師兩位,致最大的感恩。

本唯心聖教,是一個新興宗教,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學,融合儒、釋、道、百家思想,士農工商的智慧,結為一體,將它以當下二十一世紀,科技文明的語言來表達出來,讓未來千秋萬世,所有的大眾們,都能夠了解中華文化道統,它的巧妙,和它的空中妙有啊!才能達到世界和平。

易經風水是因果律的問題,我們要知因,就能知道果,不知因,就不知果,所以,佛家所開示的,菩薩畏因,眾生畏果、怕果,所以我們不知道這個因,當然果呢,苦報都會來,所以本宗,秉持著王禪老祖鬼谷仙師,慈悲開示,成立了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在臺灣南投八卦山脈的東方,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巧妙的善因緣,那易經大學,這一塊是寶地,是金鐘夜響法界蒙薰千里傳,所以一個絲線吊金鐘,喚醒人心,喚醒覺性的一個寶地。

當然,本人承擔著天命,對於易經大學的,所有的規劃設計,以前好多次都為各位介紹了,現在很多十方善信大德,也到易經大學來參觀、參訪,希望在易經大學這裏找到,心靈所需要的上乘智慧,所以本宗本易經大學,先成立易經風水學院,已經開始招收培訓碩士,易經風水的專業大智慧,碩士班,將有兩百多位,現在也都努力地在研究,所以整個的易經的法脈緣由,不是一天可以講完。

尤其呢,本人在臺灣電視台,易經風水面面觀,民國七十八年開始,二月二號,到今年的二月一號,總共講解了,易經風水面面觀,四千四百二十五集,天天一集,這個也是代表,表示中華文化道統,是未來世界和平的一盞燈塔,那麼,易經裏面所蘊藏的大智慧,是開發每個人,內在本來就有的大智慧,開發每個人,內在的本性的龍性,龍的傳人,都藏在我們內在心靈之中。

那麼如何,才能將各位開發出引發出,內在大家都是龍的傳人,讓每個人都尊重自己的良心,尊重那一顆善心,然後再來開發,那就是,我們大家所希望找到的,龍的傳人在哪裏,龍的傳人在每個人,各位的心中,所以本人呢,在民國八十三年的時候,就有王禪老祖,在夏天的時候,一個因緣叫我準備筆、墨,大的毛筆,墨水沾起來好幾斤,就要在仙佛寺的彌陀講堂,開始寫龍,畫這個龍,剛好在那時候一個因緣,一畫就開天,再畫闢地,人立其中,這個是天地人三才,全部合而為一,展示出,畫出,寫出,每個人內在心靈龍性,每個人就是龍的傳人,由當時開始,甲戌年的夏天開始,讓各位體悟到,每個人是龍的傳人的開始。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龍的傳人,每一個人都是龍的傳人,佛家所開示的,眾生皆有佛性,我們內在那一位都是佛子,佛的種子,那麼昨天母親節,這個代表著我們每個人,都是龍的傳人,從媽媽的肚子裏面,我們來到世間,在爸爸媽媽的養育,社會教育,老師、國家,整個的社會的教育我們,我們每個都是龍的傳人。

可惜我們忘了,有的自暴自棄,有的自己沒有信心,有的呢個性暴躁,有的不滿父與母,不滿著社會、不滿著國家,這個是很可憐的人生,這個已經忘了,自己就是龍的傳人,所以鬼谷仙師,要我在民國八十三年的夏天,筆拿起來,畫了這一條,這一個字是如意,如意,什麼意,就是我們的心,我們的心是什麼,就是龍,龍吐真,這一個龍,它的魄力、它的顯示、它的展現、它的力量、它的智慧。

雖然是筆畫的,但是,它也已經告訴我們,每個人內在我們的龍的傳人,我們大家都是有智慧,都是平等的,所以我們要尊重他人,要尊重所有有緣的人,那麼在八十三年的時候,我寫了一天、兩天的時間,寫了這麼多的如意,這本如意呢,都是五十三如來,阿彌陀佛成就以前,每個人他成就的過程,每個人龍性,這一個呢,有五十三如來,各有不同,所以我選了這一張,作為每個人龍性的代表作,所以叫作金龍吉祥定國邦。

金龍吉祥,我們每個人的良心,我們的良性,是吉祥的,吉祥物,定國邦,我們體會到自己的良心,自己的生命,就是都是龍的傳人的時候,我們定國邦,可以安定自己內在,本來在西方極樂世界,我們自己佛國、佛淨土,就能夠,對自己內在的安邦定國,所以這一幅金龍吉祥定國邦,在中華民族悠悠歲月七千年,有文化是五千年,在從軒轅黃帝、神農帝、蚩尤帝,到現在已經五千零八年。

那麼在五千零八年,我們中華民族一直在談,是龍的傳人,但是找不到,龍,到底是怎麼樣的,所以本人將這一張圖,複製的圖,我就送給,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給他們作為紀念,結果呢,張家口涿鹿縣政府,就幫它用水晶雕,雕起來作為中華民族,龍的傳人的代表作,當然呢,我也很謝謝啦,我也很高興,王禪老祖,上天,我們黃帝,內在龍的傳人,就是我們,千秋萬世的所有我們。

那麼我們怎麼樣找到自己,龍的魄力和智慧呢?當這一張金龍吉祥定國邦,我們看,靜下來用心眼來看,你會發覺,每個人自己本身,就是龍的傳人,那麼這一張龍的傳人,在整個的臺灣,中國大陸、世界各國,凡是企業界的朋友,他們拿來裱褙起來,就像這麼大張,這麼大張,裱褙起來,放在辦公桌的背後,結果,放在背後呢,承龍的傳人的智慧,開發起來,每一位事業都一直順利起來,大家充滿著法喜,這個也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示現、展現、加持、護佑、護念。

所以本人呢,在因緣歲月都一直過去了,在十年前,中國大陸河南雲夢山,鬼谷子的出生地,修鍊地,雲夢山水濂洞,在南桃園的地方,就蓋了一座,規劃了一座八卦城的南天門,這個南天門,前面也是雕塑著雙龍,這個非常莊嚴,在整個的大陸,國外旅遊,凡是到雲夢山八卦城,來朝聖王禪老祖的,看到這個雙龍壁的時候,哎呀,他們都很讚歎,王禪老祖的慈悲,王禪老祖祂的智慧,開發每個人法喜的心。

那在因緣時機成熟了,本人在四年前,買了臺灣八卦山,易經大學在南投市文化路,七百零五巷六百六十七號,成立了易經風水學院,易經大學,這一個大樓,整個的建設,所以我們在這裏,就蓋了規劃了一座易經大學,這一張圖,這一個呢,非常地莊嚴,那前面呢,這個是我們有高八樓,寬一百五十米,裏面可以容納三萬人,三萬個學生,那麼,這一個唯心大道,下來呢,我們出口呢,就要做九龍壁。

我們看起來雙龍,事實上是九龍壁,九龍壁就是尊重每個人,尊重人類,尊重大眾的佛性、良心,所以我們就規劃了,這個九龍壁,由我們易經大學規劃院院長,張師兄張院長,他來負責建設籌備規劃,然後我們請邱女士,邱小姐她對於這個,美術、藝術,和工程景觀的設計,請她全程來幫忙,所以我們今天呢,藉著這個因緣,要來規劃、來設計,建造這個九龍壁。

這個九龍壁呢,寬有五十三米,寬有五十三公尺,高有十米,這個往兩邊上去,然後到達易經大學,這個八卦城大樓裏面,這一個規劃設計的工程,非常艱鉅,所以啊,我們這一個規劃,整個過程呢,是非常辛苦的,那麼等一下接著呢,我們就來請我們規劃院院長,張師兄張院長,也是我們基金會的董事,請他們來為各位解說,讓各位共同來分享,九龍壁這個妙莊嚴啊!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師父,混元禪師,那麼,給我參與今天這一個建設,非常感恩,電視機前的所有的唯心賢士,以及各位先進,大家好,這一個易經大學的規劃院,我們的工作,除了這一個建設以外,在我們二十八甲的土地裏面,我們都有做這一個規劃,那麼我首先呢,來介紹我們整個環境,這一個易經大學,佔地有二十八甲,我們的土地裏面,有緩坡的土地,大約有三分之二。

那麼兩邊,兩邊是斜坡的,那麼斜坡的土地呢,目前我們都做了這一個,造林的工作,我們在易經大學在三年前,我們植栽了一萬棵的小樹苗,差不多二十公分到三十公分,的小樹苗,可能是我們這一塊土地,非常的,氣場非常好,經過三年整的發育到現在,已經長成樹林了,最矮的樹呢,都有兩公尺,那麼高一點的呢,已經接近三公尺了,我一直的期待就是說,春雨趕快來,那麼到今年的年底,可能我們這一個易經大學,兩旁的這個樹林,大約可以變成一個,非常壯觀的一個大樹林了。

那麼我們這一個樹林的設計,主要就是說,把我們幾千年來臺灣,就是在南投這一個地區,原來的樹木,讓它回復過來,因為我們用的都是本土的,在南投地區,都可以看到的植物,為什麼這樣子呢,因為這一些植物,都是從幾萬年來,一起跟這一塊土地,一起成長的,那麼這一塊土地,只要再讓這一些樹,樹林成林了以後,我們現在,大家在提倡的這一個環保,還有這一個,節能減碳的這一個事情。

其實在我們這一個易經大學,馬上就可以看得到,我們可以調整氣候,那麼讓空氣呢,淨化,還有整個生態,所有以前在地上跑的,所有的動物都會回來,那麼天上飛的,老鷹、所有的鳥類呢,都會回來,我想這個應該是,人間的淨土的第一步,那麼我希望明年,就可以逐漸地呈現出來。

那麼我們師父呢,要求我來負責這一個,九龍壁的建設,那麼我們的九龍壁的建設呢,都是經過建築師,這一個景觀設計師,還有這一個結構技師,都一起來做設計,因為這個工作實在太龐大了,因為我們的九龍壁,是用花崗石來雕的,那麼花崗石的厚度,大約有四十公分的厚,這樣總加起來的重量,大約有兩百噸,那麼重的一個石材,把它設在這一個,十米高、五十三公尺寬,的這一個空間。

那麼我們一定要非常慎重的,就像師父開示的,這個應該是,百年千年的建築,所以說呢,我們非常用心的,打算呢,把它做得盡善盡美,然後呢,配合我們這一個,外部的美麗的這一個庭園,我想呢,明年大約可以呈現出,這一個最美的一個景象,可以落成,那麼在我們每天清晨、每天傍晚,我們在易經大學呢,可以看到的就是,南投市的市民,只要差不多三點過後,每一個人就是汗流浹背的,然後很高興的,或者是騎腳踏車,或者是用走路的,就到易經大學來。

每一個人都,表情都是非常地平和,非常地祥和,然後呢,對我們易經大學,看不到一塊地皮是裸露的,我們全部都是草皮,那麼綠油油的這一種空間,讓整個南投市的市民,印象非常地好,好多的觀光客也都來了,那麼每一個人都會問到,這個地方是什麼地方,易經,易經是什麼?

那麼我們在南投,在我們易經大學,也開了一些課程,為從來沒有學過易經的,這一個社會人士,來學習易經,反應都非常地好,所以說,我們在這一個易經大學,的空間裏面,不管是早上、晚上,那麼禮拜六跟禮拜天,那學員是更多,那麼在我們易經大學呢,有一個地方非常好的,就是我們的視野,整個南投中興新村,如果天氣好的話呢,幾乎這一個,靠近台中市的這一個空間,我們都可以看得到。

所以在這一個空間裏面,那麼歡迎大家呢,蒞臨來指導,我們在建築物的四樓,就是易經風水學院的四樓,有我們王禪老祖的老祖殿,那麼,我們都是對外都是開放,那麼非常歡迎大家,到這一個四樓,參拜王禪老祖,那麼去體會到,我們整個易經大學,在四樓的那一種視野,都是非常地漂亮,這個是我們衷心歡迎的,緊接著我們來請,東南設計公司的邱小姐,來為我們介紹,她所設計的這一個九龍壁,那麼整個過程,還有為什麼要做這一個,用油土做這一個模型,那麼以上呢我的介紹到此,謝謝。

電視機的各位大家好,我首先在這邊感謝師父,能給我這一個機會,在做這個九龍壁的設計,那這一個的設計,在去年的十一月份,我們就開始著手在做設計,那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是想說是一個結構,結構設計,然後上面是,貼花崗石的一個面式,那但是畫了3D,整個3D跑光之後,發現其實這個工程,它是蠻浩大的,為什麼會很浩大,因為它是一個,蠻重蠻大的石塊去砌成的。

其實,它就像我們古時候的城堡,那但是以前的,古代的時候的城堡,的一個切割面,它是比較小塊的,但是因為我們現在設計的,這個九龍壁,它的尺寸,大概都是一塊石頭,是兩百四十到三百公分,的一個尺寸,厚度是四十公分,所以它所有的,每一塊的花崗石,必須去用這個吊車去施工,那所有的五金到目前,在我們臺灣都還沒有人,有這麼大的一個工程。

所以除了結構的部分,大地結構的部分,有請結構技師去計算,那包括我們現在在設計的,這個九龍壁的部分,所有的五金,也都是有經過結構技師,去計算它的載重,還有,因為當初在設計的時候,師父特別交代,這個是千年萬年的一個建築,所以它的整個的精神,還有它保存的時間,各方面的一個,整個我們團隊討論出來的,就是要有不同的方式去呈現。

那後來,到今年開始真正的一百年,我們要把它做成,大理石的切割的時候,就發現,應該是要從這個泥塑的部分,去開始塑型,那這個塑型的工作,因為一開始,我們想說就是,直接給大理石工廠,去做一個泥塑的工作,那也所以就跑了廈門,去請泥塑的師傅,幫我們去做這個,泥塑的一個塑型,那就是一直都沒有辦法,把師父他原來的精神,傳達出來。

那包括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面,所有的,其實它都不是一個平面,它是一個扭曲的,所以後來,就是兩趟之後,就把它拿回來我們臺灣自己,我們自己在公司裏面,去塑這個形,那師父指導了,每天都來指導我說,這個部分,應該要怎麼去修改它,那包括說,我們整體的這一個,我們現在看一下我們的油土,就是這個頭的部分,頭的部分,那一直,這個頭的部分一直傳達到這個身體的部分。

那其實,原來師父,他的親筆的這一個毛筆,它是比較立體,那因為我們是現場的尺寸,所以有稍微一個,變壓扁的一個方式,那這一個龍,這個龍的頭的部分,這個氣跟這個頭,還有這個身體,所以跟實跟虛之間,它的一個轉換,就是一個很困難的地方,那我們在做這個轉換的時候,必須也是要考慮到,大理石它怎麼去敲,怎麼去打,怎麼去呈現出它的面式。

包括說這一個部分,我們的圖上是,原來呈現出來的是黑色的,然後裏面這一個部分,是灰色的,但是它是同一塊石頭,所以我們必須,把這一個部分是磨光,然後呈現這一個凹凸,所以跟實跟虛的時候,經過這個油土,去把那個整個的高低,去塑出來,那這樣子才有辦法,讓大理石去雕刻出,師父要的那個感覺。

那我們再到這個地方,轉折的這個地方,那這個就是雲,雲是因為它有這個氣,所以它是順氣過來,順氣過來呢,那我們這個地方,就讓它是,要有線條的一個感覺,這個地方,那之後再甩出去的時候,它的氣又是另外一個,跟著旋轉的,旋轉的一個方式,所以變成這邊就比較高,這邊又比較薄,但是它又有氣,氣場的拉,還有因為這個龍,這個龍是很大的一條龍,所以它有層次,在三度空間裏面,它是有一個,氣場的一個交換,所以用這個氣的一個方式,去做這個線條。

那這個線條是,其實它都是凸出來的,它也不是凹進去的,所有每一個線條,我們在做的時候,都必須要把它的凹凸做出來,這個凹凸的部分,都必須做出來,那轉過來這邊的時候,到這裏的地方,那因為這個有一股氣,是要從這個地方再轉下去,所以在這個地方,這個地方的氣就,氣場就很多的線條,很多的線條,那包括這一個,剛剛提的這個雲,雲彩的感覺,都必須要把它跟身體,去做一個結合。

那有些地方是龍脊,像這個地方是龍脊,但是龍脊的,後面它是被雲給遮住了,所以它這個地方,又一個層次出來,轉到這個地方這哩,這個地方下來的時候,它又是另外,因為剛剛提的是,這一個身體的前面,又插過去它這一個,這一個身體的後面過去,那過來這裏,再做這個龍的這個氣,吐出來的氣的時候,它是,師父一直告訴我,是海嘯式的一個氣。

然後我一直在做的時候,這個地方就是,一直都覺得很熱,那師父來看的時候,我有請示師父說,怎麼會那麼熱,師父是跟我說,這個做好的時候會更熱,因為它是一條真正的龍,那從這個地方再過來,這個轉折的地方,是旋轉式的,是這樣子的一個,旋轉的一個方式,所以在這個地方,它的氣跟吐出來的氣,是平行的,這兩個是平行的一個氣,所以在整個在製作的時候,必須要,這些油土都是一點一點,一滴一滴的把它貼上去。

那在貼的時候,就會有感覺到說,這個地方應該是,要怎麼去做一個轉折點,所以體會上就是會覺得說,這個在做的時候,會特別的感覺上,龍的精神,它其實是蠻強的,包括這個脖子的部分,跟頭的部分,它的層次落差就會很大,因為這個地方是四十公分,到這個地方,落了之後,這個是差了二十六公分,所以它其實是變化是蠻多,然後呈現出來的一個面式,是蠻多的、蠻精采的,那期待下次能把它做成,一個實際上的,花崗石的一個石壁,謝謝。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龍的傳人,每個人都是龍的傳人,有的人這一生呢,他所顯現龍的智慧,各有不同,有的在士農工商,有的政、教,宗教等等都有,那麼剛才,我們兩位為我們介紹,我們易經大學規劃院院長,張師兄張院長、張董事,他的整個的大地規劃,大地之美,大地環保,他是臺灣,一個非常有遠見卓見的,大地環保的一位工程師。

所以本唯心聖教,聘請義務上的為我們來,規劃易經大學,也希望易經大學的,所有一切景觀設計,也能將大地,所有一切的環境保護,都在本宗易經大學,周圍環境能夠示現出來,這個也是龍的傳人,龍的智慧的示現,接下來我們剛才聽到,東南設計公司邱董事長,她的精巧,她的藝術創作,她的藝術創作在臺灣各地,很多建築她都有她的大作。

那剛才我們邱小姐,邱工程師,她介紹了整個這一條龍,金龍它的整個從平面,然後轉化為立體,平面你看的是死,但是它是活的,但是你要把它示現轉現出來,為立面的,這個是要有相當高的智慧,也必須要龍的傳人的智慧,龍的智慧,才能把它做得這麼完美,所以這一個龍,開始就龍頭,那麼這個吐的真,這真的作法,必須要有這個巧奪天工,這個藝術和創作。

當然,用她的心在做,所以她在這裏做的時候,身上都是熱的,會發熱、會流汗,這個已經真在發露,和人、天人合一了啦,那麼整個的這個創作,這個現在一筆畫起來,到最後來,要做成為實體的,這個沒有大智慧,不可能的,因為,從平面轉化為立面,立面和平面,那你必須要了解到,每一個它的轉折點,龍的它的精神,必須要,空不異色,色不異空,色空不二的大智慧,才能做出這一個龍。

它的真命的真正的生命力,也才能展示、示現出,每個人來到這裏,可以看到自己的良心,看到自己的佛力,看到自己的龍性啊!所以王禪老祖鬼谷仙師,要我們蓋這個九龍壁,這個九龍壁呢,兩邊龍,中間是唯心宗的,唯心聖教的一個宗記,然後,中間又有七條龍,表面看是兩條龍,事實上總共有九條龍,那麼由小小,要把它放大成五十三米,大縮小好做,小放大,那就是要大工程。

所以這一個九龍壁啊,做起來將來,是臺灣在整個地球,在世界,一個世外,千秋萬世的藝術作品大作,也是一個創作,也是開創五千年來,我們一直在講,我們是龍的傳人,龍的傳人在哪裡,在臺灣,在世界上,在整個地球上,所以我們出生到世間上來,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龍的傳人,所以我們要相互的尊重,相互的尊敬,相互的禮敬,不應該大欺小,富欺貧,官大官僚大,就來欺負老百姓,這個都已經沒有開悟的人,忽略了每一個都是龍的傳人。

所以各位啊!我們若是每個人,悟到自己,都是龍的傳人的時候,我們當然就會尊重所有的人,尊重他人,就是一個大菩薩,一個神的化身嘛,也是龍的傳人啊,否則的話,我們就不是龍的傳人,這是非常,值得我們重新來作為思考的,那麼本易經大學,這一個八卦城九龍壁的設計,是由我們邱建築師,他精心設計的,加上我給他一些意見,然後,在牆上的九龍壁的藝術創作,由規劃院來主導,和邱董事長設計師來設計,和大陸,和臺灣台商在大陸的,雕刻藝品的公司的董事長,大家共同聯手來創作。

中華民族五千年來,一座非常具有中華民族,中華兒女龍的傳人的代表作,的創造者,本來呢,我們就委託,在大陸的一些藝術家,結果呢,做了一段時間呢,都做不好,我請邱小姐和張院長等,一起到大陸去看,結果,還是沒有辦法,表達我所畫的這一條金龍,它的精神,金龍,金是空的,金空則響,所以在易經大學,絲線吊金鐘這一個寶地上,龍,它也是代表了宇宙虛空,萬法一切源頭,就在易經大學的九龍壁,也是中華文化道統,易經與風水與山河大地,融合為一,最上乘的禪,最上乘的禪。

所以也就真禪內印,當以後我們建設好的時候,若是各位十方善知識,你們來到易經大學,我們的九龍壁前面的時候,你們的心,大家的心,一定會跟這個九龍壁相輝映,這個九龍壁相輝映的時候,我們一個法喜,我們的生命,就和九龍壁的龍,相互的印心了啦!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二十一世紀倒駕慈航,要我們建設易經大學在臺灣,這個是整個未來世界,所有人類,要尋找自己內在的生命,尋找自己內在的智慧,必須要來到中華民國,臺灣淨土的南投文化路,七○五巷六六七號—易經大學,所以整個中華文化道統,悠悠歲月七千年嘛,由文化的記載,五千零八年,這個五千零八年之中,到現在我們今天是五月九號,昨天是母親節,大家都一直在感恩著,我們的母親,但是,我們也要感恩著天地,孕育著我們大家每個人,本身內在龍的生命,龍的智慧。

我們大家都是龍的傳人,除了我們要感恩,父母之恩以外,我們要感恩,山河大地宇宙虛空,十方法界,這個他們的慈悲,那麼未來,我們易經大學九龍壁,建好了以後,將是中華民族,一萬五千六百一十五姓氏,列祖列宗諸眷靈的,萬靈歸心的處所,所以萬靈歸心,也就是如何,回到我們唯心世界,唯心淨土,這個也是我們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們,也是當下臺灣二十三萬,整個中華兒女,共同的天命與責任,我也歡迎各位發心,一起來護持九龍壁的建設,這個是相當有,具有歷史性的價值,和中華兒女,在二十一世紀的代表大作,唯願呢,各位十方善知識,今天為各位介紹,這個龍的傳人,他的本來面目,唯願大家都能夠見性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