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334
唯心天下事334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二期師訓班所有賢士同修,我們一起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今天是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二期師訓班,所有賢士同修,我們的例行的共修,我們共修的目的是,養賢蓄才,振民育德,高尚其志,世界和平,天下太平。

面對著十一號日本,八點九級這個大地震以後,造成的海嘯,傷及那麼多人,尤其呢!這個核能發電的問題,造成了現在世界各地,人心惶惶,所以我們,從這一次的日本事件,來做一個看待,以物引悟,天地之間的一切萬生萬物,都在警告世人,我們從不同的天界,轉生投胎到世間來,駕馭著父母給我們的身體,我們在世間上體會,各種酸甜苦辣澀,生老病死苦,各種的體驗,都有它體驗的價值存在。所以這一回日本的,這個大災難,我們除了要自我警惕以外,我們要學習的太多太多了,我們從報導來看,這個災難來了,整個日本人民,民族意識的團結,民族意識的自我尊重,自己的人品、人格,你看大家這個秩序,共同體會到生命共同體,不像我們中國人,或者其他的國家,一有災難,糧食用搶的,用偷的,一碗或是一個好吃的東西,你把它接到第十個那一位,輪到他們,結果你二十份,端到第十個,只有一份到了,中間都被搶光了,這一種人品,這一種民族的素養呢!

說實在,在我們中國出現,感覺很丟臉,所以這一次日本的災難,上天用這樣來教育大家,教育大家呢!要有這一個人品,所以今天,我也依照一些信徒,他們對於日本的,這一次的災難,有的是幸災樂禍,有的呢!搞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有的說,哎呀!日本當時人呢!發動戰爭、侵略他人,所以今天才會有這樣,那個只是你個人的思想想法,站在我的立場來看呢!那是上天在警告人類。

所以在前幾天,日本東京這個市長,他發表了那一個短短的幾句,對於地震的問題他所說的,為大家開示的,就是告訴說,因為日本的個人私欲太重嘛!這個是天譴,但是,造成很多人,對這一句話的不諒解,事實上,他在為大眾、為國人,向天在起懺悔心啊!所以各人看法不同嘛!我們人,來到世間上的六十寒暑,短短歲月最多是百年,那麼這一段時間,所啟示的是什麼,那就是人心問題了啦!所以上天,在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在警告世人,應該要從哪裏開始去契入,可惜人呢!來到世間都忘了,忘了在天上世界,如來界的時候,所以才有很多聖人,說了很多的妙法、經文,但是人還是沒有悟,所以上天才會用,非常強烈激烈的手段,來警告世人啊!有如從民國七十一年,我的一場大病,那次大病的時候,觀世音菩薩,臺灣祖師爺的慈悲,告訴呢!要開天,怎麼開?

開南天,七十一年,就開始說要開南天,開南天,我也搞不清楚怎麼開南天,後來七十三年,女媧娘娘,還有臺灣祖師爺開示要補天,要鬼谷子王禪老祖來補天,那時候我剛在學修行,怎麼補天,天那麼遠,天那麼高,天那麼大,還有什麼可以補的,又想到九天玄女,女媧娘娘的補天,那怎麼補?所以七十三年,一個補天的因緣錯過了,才落到民國九十五年,丁亥年,積極的要補天,後來才體會到,臭氧層的破洞,叫作補天,天已經破了啦!那從網路、媒體這個報導,來查詢的時候,發覺民國七十一年就破洞了,臭氧層破洞,就天破洞了,這站在科學家來講是臭氧層,站在宗教家呢!靈魂家、思想家,還有這個宗教家的說法呢!就是人類的逆天,才會天才破掉了,那麼天已經補了,我們尊天法旨補天了,所以臭氧層,從丁亥年那一年開始,就開始解除危機了。

那也是本宗門依法修行啊!那麼到去年庚寅年補地,地已經補完了,我們由鬼谷子學術研究會,黃秘書長,黃師兄黃秘書長,每天在用心在觀察著,從電腦,世界各地氣象種種的報告,自從去年天坑地洞,我們修法補地以後,到現在就沒有再破洞了,那麼現在,又來冒出一個大地震,核能外洩,這一些都是上天在教育我們,啟示我們,究竟是在啟示著什麼呢?我們今天這一節,就要來講解上天的啟示啊!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第二期師訓班的同修,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的大慈悲,祂的手上掌了天地盤,左掌天地,右施佛力,佛的力量,天地盤的力量,這一個呢!在我民國七十一年的時候,學習修行,因為一場病,與王禪老祖天人合一以後,那有一天呢!我在打坐,心裏一直在想,要請示觀世音菩薩,要請示臺灣祖師爺,我就請示說,現在修行,天界神明呢!

都一直在開示,濟公掌地盤,彌勒祖師掌天盤,那麼你看我掌什麼盤好?臺灣祖師爺祂很慈悲的,你掌天地盤,喔!那時候我就很驕傲了呢!濟公只有掌地盤嘛!彌勒佛呢!掌天盤,那我就能掌天地盤,嘩!那時候就,自己的鼻子都腫起來了嘍!回來呢!過了幾天,我每次打坐,老祖一直在笑,一直在笑,笑我也搞不清楚,後來才哇!這個真的丟臉事啊!真的很丟臉呢!沒有智慧,沒有佛學的經驗,沒有道學修行的素養,更沒有禪宗禪學的智慧。

後來呢!我心裏、頭腦等等,常常問說我自己在掌天地盤,這一句話呢!自己沒有辦法收山了啦!碰到我們一起在修行的說,哎呀!某某人,我掌天地盤呢!結果天地盤就是羅盤啦!地理師就是羅盤嘛!天地盤嘛!所以各位,我們宗門啊!你們每一個人都有買羅盤嘛!羅盤就天地盤,上面有天卦、有地卦、有人卦,天地人三才,天元、地元、人元三才嘛!喔!那一段時間,我一直為這個事情呢!後來自己呢!自己很不好意思的時候。有一天,我突然間悟了,謝了,我的丟臉沒有了,為什麼?我是手掌著真的是天地盤,羅盤嘛!羅盤有天元、人元、地元嘛!天元就是三才,就是天、地、人三才,所以羅盤,掌了天地盤,那時候,我就對羅盤的裏面的用處,羅盤它的禪機,就用心來研究,它的禪機的存在,所以各位啊!神聖給我們的啟示,我們要自己悟,若是當時呢!我自己很驕傲,就說哇!我是掌天地盤的。

事實上是一個,還是一個江湖先生的,手拿著羅盤而已啊!但是這個是一個自我警告,平常呢?我們要實修,要有智慧,不然呢!佛菩薩跟你來一個開示,有時候是開笑也好,開玩笑,那時候,我們之後會很不好意思的,不過我現在想起來,也很不好意思的,那麼王禪老祖,祂的手掌著天地盤,到後來呢?在民國九十五年,民國九十五年,我們在做這個補天的時候,那時候臭氧層破洞了,世界各國非常非常地重視,對這一件事情的嚴重性,臭氧層的破洞在南方。

剛好,癸未年那一年呢!王禪老祖開示了,要我筆拿起來,老祖開示鬼谷仙師天德經,寫好了,我們大家就用這一部經,天德經,做為王禪老祖,消災化劫的法儀,依照這個真理妙法,好好好好地自己修行,帶著各位同修們,大家一起好好恭誦天德經,來祈求消災化劫啊!所以各位啊!我們要了解,鬼谷仙師祂手所掌的天地盤,是祂在掌天地盤,而不是我在掌天地盤,若是一個人驕傲了,那這一下呢?你一鼻子碰得都是灰,到最後你會羞愧,想到臉就挲一挲,臉撫一撫,很羞愧的。

所以各位啊!那個天地盤是什麼?就是有先天後天,就是告訴我們的心,王禪老祖,祂的手上這個羅盤天地盤,在自己的胸口、肚臍以上,在這個這一條,這個相片呢!肚臍以上,天地盤在這裏,也叫作我們的心,就是我們的心,所以這個講起來,話很長,總而言之啦!天地盤就是我們的心,先天為體,先天八卦為真,後天八卦為用,先天八卦為理,後天八卦為氣、為用,先後天八卦一個體用兼備。所以王禪老祖祂開示了,我們要補天,那麼到去年,庚寅年天坑地洞,地球像雨後春筍,爆發出這個地洞那麼多,由我們黃秘書長,負責收集資料,總共有一一四五個天坑地洞,地球的災難那麼地嚴重,所以各位啊!我們應該要了解,究竟上天在開示著什麼,有什麼闡釋,後來我悟了,就是補天,臭氧層就是補天,我們把它補圓滿了,補地,地洞,地洞我們也補滿了。

現在老祖最近以來,過年以來一直說要補人心,補人心,人心怎麼補,所以人心的問題啊!那我們宗門,成立了唯心聖教,就是補人心的天機秘啊!那麼我要講補天心,確實也是不好講,世間上的宗教家,思想家,哲學家,百家思想都是在講補心嘛!那麼為什麼我們又要來雞婆,又再來一個說補心呢!說實在的啦!這個補心的課程,是千秋萬世的大工程,那麼我也希望大家都是成為,千秋萬世,人類補心的大工程師,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就開示了,我們現在開始我們要補心,心究竟怎麼補,心在哪裏?我們唯心聖教安心真經,就是我們補心的法儀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本宗的修行,和一般社會宗教的修行,有不同的區別,但是真理都是一,是要補心,補人心修心養性,心者如來也,心者上帝也,心者天公也,心者佛也,神明也是心,所以一切的萬法都是從心起,那本宗門,從民國七十一年開天,開天,到民國九十五年補天,當時臭氧層破洞,臭氧層破洞,中間天呢!動了動爻,變成離卦,離為火。

所以九十五年以前,到民國七十一年的時候,地球臭氧層破洞以後,暖化了,地球的暖化,所以造成聖嬰,整個地球,南北極的氣候都變了啦!那在民國丁亥年的前一年,王禪老祖和臺灣祖師爺慈悲,說要補天,天又開了,七十一年開天,破了一個洞,臭氧層在南方,所以老祖才一直開示要補天,補天怎麼補,就是用這個天德經,天德經的功德力來補,那麼天德經,究竟一部經,大家誦經,能夠把天補起來嗎?

當時我在升壇法會,做這個補天這個工作的時候,我們好多修行的同修,都社會上有經驗了,社會上有基礎了、有名望了,他們聽到我說要補天,大家都剉咧等,說萬一這個補天沒有成功了,結果他們跟著我在修行,滿面全豆花,滿面都是豆花,但是我也知道,大家怎麼想嘛!但是知道大家怎麼想,又不敢違背,因為你們很多大眾們,有時候會,有事情一定要求老祖嘛!也要求師父啊!老祖要師父這麼做,大家又不敢違背,硬著頭皮,就認真誦天德經。

欸!天德經一誦呢!丁亥年五月五日,到七月二十四日,我們誦了,六十四萬部的天德經,二十萬部的佛說大阿彌陀經,用護摩法會,在仙佛寺龍藏如來園那裏,由我們元定法師他負責,帶著大家一起來,做這個護摩壇城的法會,當時我也充滿一個信心,絕對可以補天,因為當時補天,九天玄女、女媧補天,女媧補天是用易經八卦,後天八卦,先天八卦的真,來補這個天的臭氧層的破洞。講起來以為好多同修,師父!你好!不是你好喔!你好,我說你也好,大家好,反正大家都神經病嘛!喔好!那不管了,你講你的,所以我們到七月二十四號,農曆七月二十四號補天,所有一切法儀完畢,第二天瑞士國際氣象組織報導,臭氧層已經補了,百分之三十五了,臭氧層的破洞,聖嬰的危機,已經消除了嘛!所以我開始有信心了啦!

那麼這麼多年來,每次碰到天瘟,人間有浩劫,我就帶領著所有賢士同修,大家用心來誦經,來祈福祈求,為國修道,為人類祈福,就在去年庚寅年,虎嘯天威的年,我們又從媒體或是網路上,看到那麼多的天坑地洞,那麼嚴重,危及到地球的安危,所以請示老祖,老祖開示說要補地,那怎麼補,我開始一直講,五月份就講,臭氧層補好了,怎麼來換一個地球,一個洞、一個洞、一個洞,一千四百,一千一百四十幾個洞,深者一兩百公尺,更深六百多公尺,寬者六百公尺,這個非常恐怖的地球浩劫呢!所以我就七月七號,開始生病嘛!生了一場大病,一場大病裏面有天機,我也不便講,現在反正好了就好了,但是有一件很重要,在生病的過程,老祖開示要補地,我說天補了,現在地怎麼辦?這個臭氧層很難補耶!那麼接下來呢!地,天坑地洞那麼多,怎麼補啊!老祖很生氣地說,天就可以補,地怎麼不可以補,那時候我看著老祖祂很生氣,祂說不補就看嘛!看著辦!

喔!我很怕死的呢!我就很怕死,一下就死了很好啊!死也死不了,在醫院裏面,在榮總醫院,那時候病很痛苦,反正我,讓我死翹翹,我事情就不必做嘛!我保持這個呢!死也算了,沒有什麼了不起,後來,有一天,說我要秤我的重量,秤這個重量呢!很好玩啊!我不能站啊!就用這個板子放著,四個角吊著,秤子秤著,我就想起來,哎呀!我小時候,在秤雞啦!秤什麼啦!在賣,賣一個東西用這樣秤啦!豬也這樣秤啊!

那麼現在我因果,也被這樣秤,秤看夠不夠重,秤一秤呢!說還算不錯啦!那好了,地母至尊,第二天又來了,來了說:你要補地。這個地洞怎麼補法?地母說:你來埔里地母廟,那裏有祂的經,我說地母經,我從來沒有看過,什麼地母經,我說我不會啦!我現在病在這裏啦!那時候我一腳腫得紅通通,要剁掉了啦!地母說:你若是要好的話,你就依法修行來補地,你到埔里地母廟請地母真經,回來我看了我說,好!決定,我一定要做,第二天說,腳消掉了啦!喔!這個可見呢!神力、佛力、天意不可違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易經大學第二期師訓班,所有賢士同修,人生的路途啊!非常地坎坷,十有八九不如人意的,太多太多了,所以各位啊!我都是從,歡喜信受奉行而圓滿,來者不拒,去者不留,順其自然,不可勉強,有緣則度,有德則助,皆順天理,事事如意,的八寶心法,所以我對任何一件事情,看得比較開,一發生在眼前的事情,我一定用精神、用腦力、用心,來把它找出,到底這個上天在啟示著什麼?

所以在去年,我病得那麼嚴重的時候,地母娘娘,光降到臺灣台中榮總醫院,九五一八,九五二八啦!這一個病房裏面,坐著、對看,我想眼睛閉起來,還是在那裏,眼睛亮晶晶看,還是坐在那裏,地母至尊的慈悲,祂就告訴我,你身體要好,你要好的話,你把這個事情做好了,我跟地母娘娘報告,我不會做,祂說你按照王禪老祖,開示的去做就好了,帶領大家誦一百二十萬部,地母真經,喔!這個是大工程耶!

一天你誦兩部,你就腳痠手軟了呢!誦一百二十萬部呢!佛說阿彌陀經四十八萬部,這個開玩笑嘛!所以老祖呢!祂很生氣的,天可以補了,地也可以補,好了,老祖,那我說:「感恩老祖,只要我腳能好,病能好,我一定會來做這一些事情」,那時候老祖祂心裏慈祥,地母娘娘祂還是很慈悲,陪著老祖來醫院,幫我探病,那結果我發願說,我一定要補這個天坑地洞,結果發動這個呢!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的弟子同修們,大家都很慈悲,都本著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為人類祈福,所以各位!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的同修,和一般廟廟的拜拜,不一樣啊!大家都是王禪老祖,手掌天地盤的化身啊!若是各位!你們不是研究易經風水,左掌著天地盤的人,同修,你們沒有這個功德力,沒有這個力量,表面你們說我還沒有修好,但是當每個人手上掌著,手掌著一個天地盤,在手中的如來,天地盤。

所以各位!我們遵照老祖師尊的開示,就開始升壇,誦經,到去年十一月十七日,阿彌陀佛的聖誕日的時候,圓滿了嘛!過來,地洞又沒有了,我們黃秘書長,他很用心每天,我請他要巡查看,有沒有再洞?有沒有?結果沒有了,那麼現在這個洞,又從下面砰上來了啦!原來拉下去,現在又砰上來了,就日本的這一次的地震,那麼多那麼多的地震,造成了這麼多的災害。

所以,我們本宗唯心聖教唯心宗,尊天法旨,為國修道,為人類祈福,補天臭氧層的工程,已經滿願了,再來,補地,因為中國大陸長江大壩,水起來,造成地球的平衡、軸心偏了,軸心一偏,整個宇宙星球和太陽系,尤其和地球這個引力呢,變動了,才有那個地洞拉下來,一拉下來,整個地球的軸心變掉了,那麼現在也不變了啦!裏面本來一拉下去的,一千一百四十五個洞,天坑裏面它所蘊藏,空氣對流拉下來的引力,造成地球軸心,它的失去平衡以外,造成地球的核心,能量、熱能,已經開始在蘊藏了,所以變成飽和的狀態嘛!那麼在日本又是一個島國啊!一個島國呢!都是一個山一個山起來,就像一個火山,那麼海水一動,地底下、海水底下,這個摩擦系數產生能量,所以就變成地震來了嘛!所以這個地震呢?不得了耶!真的不得了!

好了,那現在日本這個地震,八點九級,八九多少,啊!九點零了喔!八九七十二啦!七十二,九八七十二,就地底下七十二層的地獄呢!我們只有十八地獄耶!七十二層的地獄能量,那個都是怨氣、怨恨嘛!人的在世間上的修行,各人的私欲,自私自利,歷史以來那麼多的戰爭,殘殺、凶暴等等的行為,造成了天譴啊!

所以這個,就是上天的警告我們嘛!那麼好了,我們從這個易經,太極先天八卦來看,這個是乾卦,兌卦,離卦,離卦,震卦,這是巽卦,坎卦,艮卦,那麼現在,我們原來補地,這個地、地洞,變成一個坎卦,天,補天,變成離卦,這個就是火水,就火水未濟,本來是天地否,又變成火水未濟,陰陽不交,又是陰陽不交,哇!這個卦上喔!已經都顯示,那麼到今年來,去年,去年在先天的艮、寅,寅方,寅方所儲存的能量。

在今年呢?就二月份來,這一個地洞呢!就開始轉到艮宮東北方,東北方就艮宮,艮宮呢!先天是震宮,震宮呢!震為雷,陽被兩個陰壓下來,陽是人的生命善念,結果兩個陰,我們的生活貪婪,人心的貪婪,人心的私欲太重,所以造成,地下這一個陽氣就爆炸,就爆炸了,一爆炸來,這個我們就是戒慎,震為雷就是戒慎,我們要恐懼,提醒大家要戒慎,來到世間要戒慎、要恐懼,要好好修行,要修正法,為世界和平,大家共同來修行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宗易經大學,第二期師訓班的同修,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千真萬確的,這一次的日本地震,從先天八卦的真、能量,陰陽二,它的作用力等等呢!從這一個太極圖,你就可以看出來,原來我們補天,也補地,地都補完了,補天心,補地心,天心、地心,我們依法修行,就用天德經和地母經,天是天德經,地是地母經,天德經,這個地母經,地母經,天德經、地母經,我們把天臭氧層補好了,地母經,天坑地洞也補好了。現在最重要,災難發生以後,所煩惱的是誰,是人啊!人心的惶惶啊!所以王禪老祖在幾個月前,就一直開示,要補人心,要補人心,補人心就是易經八卦,補人心,天地之間,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六親,六親,少女、長男,這個長男、長女,長女、長男,這個這邊巽卦,這個長女、少男,還有中男等等呢!就六親。

六親呢!天地我們都補好了,接下來是要補人心,補人心,人心大部分都被黑暗的,黑暗的抓走了,就私欲太重,私欲重就很容易造成,這一點呢!爆炸出來,爆炸出來呢!這個卦剛好是這一個卦,是震卦,震卦,震卦就是兩個陰,一個陽壓住了,所以要喚醒覺性,天意就要我們要修陽的心,所以要修光明的心念,不要往這個陰沉裏面去修行,再執著就貪婪嘛!

難怪日本東京這一個市長,他說:「人的私欲太重,所以會遭受天譴」,就是這個道理嘛!所以,老祖開示,我們要成立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師訓班,一直培養人,就是這一個人道,天道補了,地道補了,天心補了,地心補了,現在是換人心,彎彎曲曲啦!彎彎曲曲,這個充滿著人生的坎坷,而且我們每人,所結的所站的,都在黑暗的地獄裏面,我們頭腦所想的那麼遠,都站在黑暗這裏。

所以必須要教育,所以叫作宗教,萬教齊發,那麼這一個兌卦,兌卦是修口德,說好話,誦經,讀經,離卦是目,眼睛,目,我們觀一切法,我們要有慈悲光明的念;那麼震卦,聲音,就是觀音法門,修觀音法門;巽卦,巽為風,就和悅;坎為水就是利他;艮為山就是禪定;到最後是包容,所以我們從天、智慧,到包容裏面,經過都人道,人心。

所以我們現在有八聖道,佛的八正道,我們叫八聖道,鬼谷子開示的,乾卦為尊天,兌卦修口,離卦光明念,震卦戒慎,再來巽卦和悅,我們人與人要和悅相處,坎卦,坎卦利他,艮卦就是禪定,我們要禪定、定心,坤卦就是包容,這八聖道,就是我們今後未來的教育,所以王禪老祖慈悲,真的很慈悲,補天補好了,補地也補好了,現在,要我們要來補人心,人心怎麼補?

所以從地震來警告世人,不是只有對日本人的警告,而是,從日本來警告著世界人類,多麼慈悲的上天啟示啊!所以我們積極地培養師訓班,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都能未來弘法利生,弘法利生,就是這一條路,利生,這邊陰,這邊陽,我們人站在陰陽之中,在天道、地獄道之中,是人最偉大,所以就有八八六十四卦,用易經,易經從這裏開始,到這裏,從因到果,這都是易經的法則嘛!易經法則,你就從八正道嘛!來八聖道來修行啊!做為日常生活啊!所以這一次天意的啟示,就是王禪老祖,上天的啟示,要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門,要好好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來弘法利生,來普利著大眾,所以我們才於這兩年來,一直推廣兒童學易經,最純真的兒童,一句,八八六十四卦任何一句,可以感動天地啊!那我們大家都是社會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大家一起弘揚這一個易經,中華文化道統,未來是世界和平的一盞燈塔。

所以,這個天也補了,地也補了,現在就人心,補人心,補人心你就只有用宗教,這個宗教家的心,宗教的觀點,來尊重生命,所以我們的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的五觀,法界觀,天人的智慧,宗教觀尊重生命,國際觀我們的弘法,電視弘法、媒體傳法,再來人文觀、品德教育,所以品德教育,現在,這一條就品德教育,這一條就品德教育,叫作補心,補心啊!到最後來,清淨觀、易經風水,成為唯心世界佛淨土啊!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裏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