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399
唯心天下事399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請大家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繼續來講解安心真經,古德聖賢都以各種的符號,都以各種的真言,來告訴,我們每個人在世間上,所看、所行、所聞、所見、所聽,一切的因緣果報,都在提醒我們。

所以我們來到世間,短短幾十年之間,所經過的,都是我們每個人生的體驗,也都是在對自己的心靈昇華,也在增進每個人的智慧,所以有的人他有悟了,對於身邊的一切周圍,順和逆的環境,他都能夠以泰然處之,而來靜觀其變,然後呢!從其變之中,來體悟我們的人生和世事,所以佛家所開示的,諸法無常、世事無常,千真萬確。

所以在佛教裏面所開示的,法無定法、非法、非非法、亦非法、是非法,也是這個道理,所以當一個人在世間上,任何一個時刻,任何一個因緣,都會碰上,喜怒哀樂、貧富貴賤,各種的煩惱,各種的快樂,這個都是短暫的,那麼如何找到一個永恆,屬於我們自己的,這個就是我們人生的課題啊,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也告訴我們,人在世間上,都難免會碰到不如意的事情,不如意的,也是自己的因緣果報所排,若是一個人的善念,時時發露你的善念,那我們的善果,必定時時會呈現,在我們的面前,或是我們的任何一個腳步,若是一個人的念頭,往黑暗,往不滿殘酷等等的方向,去思考、去做的時候。

接下去就是苦果,這是一定的道理啊,這就是易之大道,就是因果律,佛家的因果律,道家的因果,世間法的因果,都是非常非常地明確,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慈悲開示我們,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啊!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嘛,該為不該為,該行不該行,該吃不該吃,清清楚楚,了了分明,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我們。

世間的一切,都是我們的老師,世間的一切變化,也是我們的老師,你有緣看到了,就是在告訴我們,如何做人處事,當我們走到街上,聽到水溝聲音,哩哩囉囉的時候,這一剎那呢,你就要注意,接著後面來的是什麼、口德、口舌是非一定一大堆啊,那麼我們研究風水也一樣,你住家你前面你有噴水池,噴水池呢嘩啦嘩啦,你把它聽起來很歡喜心,大家在鼓掌嘩啦嘩啦,歡喜心的時候,你這個水池的聲音,那風水學就是對了。

若是呢你注意聽,晚上或是早上,一大早靜靜地聽,你屋前的水聲音,哩哩囉囉、嘁嘁叩叩,那就好像有人在講話,在批評你,批評他人,是是非非,這個表示這個風水就錯誤了,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突然間,他後面一個水管破了,那個水呢,是山上的水流下來的,他就沒有去理它,有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忽然間聽到背後,嘁嘁叩叩,嘁嘁叩叩,有人在講話,他起來一看,啊!那個水管破了,沒有什麼,就不理它了啦,有一天他就來仙佛寺,問我說:師父,我後面那個水破了,你看有沒有問題啊,我說我用易卦來算,兌卦、兌為澤,沼澤口德耶,有口業之災呢,你小心呢,他說我也沒有講話講什麼啊!

我最近都做人也沒有什麼啊,沒有,你就是要更要注意,如果有就要預防,沒有要更注意,那過了差不多一個禮拜左右,他在他的辦公室裏面,就與人起爭執了,小小的一件事情,竟然跟人吵架,吵得不可開交,吵到最後呢,人家告他到法院告他毀謗,等到法院那個人家告他,他也一直不承認,他有什麼傷害人,結果朋友幫他錄音起來,傷害到人家的名譽,傷害到人家的尊嚴,傷害到人家的清譽,等等呢!人家告他不放他,就趕快跑來問我說:師父啊!那怎麼辦,人家告我,把情形講給我聽嘛!

我跟你說不是那個,水管聲音,讓你糊裏糊塗,因為後面嘛,後面就是後腦袋,後腦袋就是玄武,玄武就是你的思想,那個鑽牛角尖,那當然,你就會有這一些莫名其妙的,那個也是在警告你呢,你平時做人不錯嘛,因為你有災難到了,那個因為那個水管一破了,傷害到你的腦神經,問我怎麼辦,人家要告我了啦,這個不得了啦,同事告他,你趕快跟人家懺悔嘛,跟人家賠不是啦!

而且要當面跟人家道歉、賠懺悔不對,那你就可以解決,但是你回去,先把那條水管先把它封起來,封起來的時候,你就會冷靜下來,他就回去了,就把這個水管封起來了啦,封起來過了第二天,到辦公室,他的同事對他笑,呵!他看同事一笑呢,身上就毛毛的,以為同事,又要耍什麼奸巧的事情,同事也跟他,某某抱歉啦,我告你很抱歉,我們今天我去抽掉,那我也知道,你也是無意中傷害到我,我們都好朋友嘛!

所以啊!我們過去算了,我們在課長前面、同事前面,握手了,我也跟你賠不是,我們這位信徒也一起賠不是,所以各位啊,這個是口德,就風水,大地都是我們的老師耶,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世間的事情,處處都是有禪機,禪機不是靜靜坐在那邊,才是禪機,不是這樣,在我們的呼吸之間,在我們的生活環境,處處有禪機,剛才講到這一位信徒,屋後的水管,這一種案子、例子很多,不是只有他而已。

也曾經我們一位老信徒,他呢,就是做一個營造的,這個土木工程,他的事業做得還可以,有一天啊!他在工地,地下室抽水啊,地下室抽水起來,抽水起來,他把它放到水溝就好,結果他臨時工地,臨時工地前面呢,一個空地嘛,那時候夏天很熱,工地前面就鋪了,都是一個水泥啊,他把那個水一抽出來,放在辦公室出來門口,水、水管很大的水,流到前面,流到那個庭院裏面,他認為這樣很涼、很好。

有一段時間呢,他的事業開始起問題,工地起問題,那材料被拿了,鐵筋也被拿了,水泥也被搬了,很多機械都被搬了,他就很懊惱,結果他的太太,是我們的弟子嘛,原來太太來讀,易經和風水的書,這一位先生呢,不以為然,他說:我好好的,我幹嘛去讀,那好了,太太你去讀好了,結果太太就來讀,我們的先修班,有一天他的太太,就在台中道場,那時候在建設嘛,在那邊碰上我,這一位弟子呢,眼睛通紅,好像在哭得腫腫的,我說你哭什麼啦!

她告訴我說:師父,我的老公的工地,最近啊!都是很不順利,詳細情形講給我聽,她老公也要她你去問師父,到底是什麼原因,剛好我們台中道場,地下室挖了,要抽一些水抽到水溝裏面,突然間她問我師父,地下水抽起來,在這個工地前面,這個工寮前面,有什麼影響,我說這個是水神,若是抽起來,在你門口往外流,就是破財、洩氣、耗財,若是在西方,在西邊呢!也是兌卦,先天的兌卦就口舌之災,西方為金、也是破財啊,又是也會犯小偷呢!

我們這一位弟子呢,她不哭了,師父,我的老公的工地就是這樣,水地下水抽起來,在前面,在工地他的工寮的前面,水、嘩!是很涼沒有錯,但是水一動,在西方,嘁嘁叩叩,就是吵架的形狀,大家急著搶啊!搬啊!偷啦!盜啦!劫啦!什麼都來,我們這位女弟子呢,師父,我老公的情形就是這樣,真的防不勝防,不知道怎麼辦,我說很簡單嘛,把那個水管,拖到水溝裏面就好了嘛,喔!她很高興,這樣有效嗎,沒有效我跟你講什麼,我跟你講是實在的問題嘛,她就很快就打電話給他老公,她老公呢就聽了,我跟他講,我說:蔡某某啊,你這個工地,事務所前面,這個地下水抽起來,你這樣往前面流出去就洩財。

而且在西邊的話,會有破財、劫財、小偷,等等都來,他說哇!就是師父所說的,沒有錯,我說我請老婆去請問你,我說:你趕快把它接到,那一個水溝裏面去就好了,就沒有事了啦,他就很快,好我馬上做,過了幾天呢,就和他太太我們的弟子,師父、謝謝你,台中道場建設,若是要我幫忙的地方,我會幫忙,我說不必啦,你的事業把它做好就好了,以後你們要做工程,這個要很小心,所以一時的生起這個因緣,也會有一時的果啊!果報有善報、有惡報。

所以我們在家裏,住家前面,很多喜歡在前面屋前呢,做那個水池,當然有水就有財,但是呢!有財呢,不一定是善財,有的是惡財,那怎麼去判別是不是惡財呢,若是我們住家出去,我們右邊虎邊,你有那一個水哩哩囉囉,小假山哩哩囉囉,有的是你把它注意聽,那個聲音呢,就好像在搶劫的聲音,那麼你得的是惡財,你會得到一些莫名其妙,被栽贓的問題,也就是我們一位信徒。

他也是公務人員,他因為這一個退休,退休了,拿一些小錢呢,來做屋前右邊庭院,一個這一個噴水池,這個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就好像在刀子在殺,刀子在殺的樣子,那個聽了,他也好像都毛毛的,又說不出來,有一天就要我去,師父啊,你到我家裏看一下好不好,那好啊,我看一下,在中興大學那邊嘛,我說某某,這個前面這個水聲,是一種廝殺聲,嘿咧嘿咧,那個宰羊宰牛,宰人宰肉的聲音呢,而且又在虎邊,虎邊是血光耶、是血光,又是乾卦,坐東向西的,西北方又是乾卦,是老父耶,是主人家喔,他問我怎麼辦,我說聲音把它調嘛,調小一點就好了。

但是這位先生呢,他跟我說,這樣好像聽了,比較沒有什麼刺激,我說好有刺激你再看看,很快年運一到,月令一到的時候,煞氣到了,三煞到方的時候,你就會發生血光之災,而且要兩道,結果沒有多久呢,就去盲腸炎去開刀了、開刀了,以為小事嘛,結果一個多月,又發作,那個傷口爆出來,裏面流膿出來,後來就到醫院再去開刀,把它打開來看,紗布放在裏面,也有長蟲蟲了呢!

所以這一個啦,就是我們的住家水神,有吉、有凶,有福、有禍,所以我要求大家學風水,道理就在這裏呀,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本宗門是以易經風水學,為法脈的主軸,易經有七千三百四十幾年的,文化記載,風水學有百千萬年前,無量劫來本來就具有了,也不必記載,只是這個文化,我們開發得早、開發得慢,知得早、知得慢而已,一切生活都是風水,呼吸之間都是風水啊!關於水神的聲音、兌卦是聲音、口舌是聲音。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呢!原來身體也是很健康,他住在高雄,也是做建設公司的,當時呢!我跟著我的師父,李公蜀渝,我們的祖師爺,到南部這一家公司,去跟他看看他的公司,那我們到他公司呢,裝潢得也蠻漂亮的,那一段時間呢,因為事業比較不好,都停頓下來了,房子也賣不出去,所以就找了朋友介紹,到我的師父李蜀渝李公那裏,那我的師父他就跟我,哎喲!某某人,我們到南部看一家工廠,一家公司,看怎麼樣,我說好啊,我有興趣嘛,我們就去了啦,他的辦公室,他是坐北向南,坐北向南呢,以卦位是不錯。

但是他中間一個中庭,中間的中庭,他就做了一個噴水池,噴水池做得還蠻漂亮的,裏面養了很多錦鯉魚,還有一個烏鰡,那我也很欣賞那一些魚,但是師父、我的師父李公,玄空大師,他開示了,坐北向南,中間你來一個噴水池,嘩啦嘩啦的聲音,那個是不可以的,因為磁力線由南向北嘛,一直循環,一直循環這個磁力線,應該是很平靜的才可以,結果你坐北向南呢,你中宮啊,你做一個噴水池,聲音又那麼大聲,嘩啦嘩啦,這個聲音呢,就好像萬馬奔騰,南北就子午沖,子午南北對沖,南邊是為馬,那麼這個水和馬,是水火不相容,萬馬奔騰,都往外面跑出去了呢,你這個事業一定會敗。

那這位蔡董事長呢,他很坦白地說,師父啊,我的公司幾乎要敗了啦,說你為什麼做這個水池,因為我聽人家說,房子的中庭啊,若是做一個像這個聲,有水聲、有財、有錦鯉魚、有烏鰡,烏鰡就黑金黑金的、烏金啦等等,李蜀渝啊,我們的大師啊,他說,你做中宮水池要看地方耶,坐北向南的,你這樣來你眼睛會瞎掉,第二、高血壓,你一定降不下來,第三、你這個水火不相容,公司裏面開始鬥爭,你什麼都會完蛋呢!

這位蔡董事長呢,傻了,原來說朋友跟他說那麼好,我師父李公蜀渝,他說你不要怪朋友,怪你的福分,你的福不夠,你才會有這個因果業報,和業力現前,你賺錢,你一定要做布施,去救濟,多做一些慈善公益,這個蔡董事長說,我還沒賺錢呢,所以一些債務都沒有還,我這個玄空大師,李蜀渝李公他說,不是這麼講,善行平時就要做,不要等到你說什麼,債務還清了再來做,你永遠還不清,你這個水填起來,你讓中宮安靜下來,你的心才會安靜,不然你的心臟負擔不了,你的血壓降不下來,你的事業絕對會垮台,這位蔡董事長呢,他說好啦,老師啊,大師啊,我一定聽你的話。

結果改了,第二天就把水洩掉,魚送去給朋友,把土堆起來,平平的放在那裏,種一些草,咦!他在林園那一些,蓋了一些房子,哎喲!第三天、第四天,就有一些來買,他的債務解決了,所以我們對於風水,我們不要把它看得那麼迷信,風水就是生活,生活的點點滴滴,就是禪的最高境界啊,另外這位蔡董事長,因為事業不順嘛,他就求救於,各種宗教的修行法門,他就要學禪宗、要學、要學定,眼觀鼻、鼻觀心,就要轉周天,怎麼樣的,我師公說沒有用啊,風水不對的,你再什麼禪,你會更慘,你修什麼行,修不了行,心不安了,三點半到了,你還修什麼行。

哎呀!所以我們玄空大師啊,風水大師李蜀渝李老師,他的句句都是名言,句句都是佛的真言,也是真理啊,所以各位啊,我們要做水池,注意,一個很大的禪意,就是水聲、水聲經過耳朵進去,你會反應在你的口耶,另有一位我們的信徒先生,他也是當了一個大官嘛,當了大官呢,親戚朋友就好意啊,就送了一個水族箱,辦公桌坐著,就在虎邊嘛,哩哩囉囉、哩哩囉囉。

有一天呢!他要我去,那裏去坐一下,我一進去,喂!你這個大官,你是非一大堆耶,這個人家惹你,抓著不放耶,那這位大官呢,也是屬於我們信徒的朋友嘛,他說是啊,不知道什麼原因呢,你說那個水池有問題喔,對啊,那個是在右邊、右邊水聲,水嘁嘁叩叩,水一動,空氣一動,化為火嘛,化為光、化為火,在右邊又是震卦,我們先天的右手是震卦,震為雷,雷光閃爍,聲音呢,而且傷到你的腦子裏面,你的口德,傷到你的口德,就舌嘛!舌根啊。

那個是是非非,人家惹你,那麼你把它移過來,移到龍邊來,讓它水火既濟,那不是就很好了嗎,馬上把水族箱,我也一起跟他抬了,抬到龍邊去,靜下來了,過了幾天就到,我在台中市五權五街嘛,老師啊!很妙耶,抬過去了,很多無中生有的這個吵雜聲,莫名其妙的口舌是非,全部都沒有了,靜下來,這就是風水嘛,就是禪的最高意境嘛!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我們本宗唯心宗易經大學,是世界和平的工程師耶,大家要弄清楚,若是你違背風水,你的事業,絕對百分之百不順啊,若是違背了風水,我們的家裏絕對不和諧,一定的道理,尤其呢!在家裏你要擺水族箱,你一定要小心,曾經我在,也是在南部嘛,有一個信徒,他的兒子和媳婦,每次懷孕就流產,流產了七、八次,很恐怖啊,有藥吃到沒有藥,有醫生找到沒有醫生,有神問到沒有神可以問,有佛拜到沒有佛。

所以很緊張,當時我在第四台在播出,他就很快的到仙佛寺來,問我說:他媳婦為什麼,流產了好多次七、八次了,原因不知道在哪裏,他呢!也告訴我,他也去給人家算卦也有,給人家算命也有,給人家超度啦!怎麼樣啦,問神、問通靈、問一大堆,那我就想一定有問題,在他的床位,住家的床位,那我就跟他用卦、卜卦嘛!卜卦呢,玄武水動,玄武是水動,而且呢,又是父母爻來剋子孫,那必定床有問題,臥室,我問他,問這個太太和先生,你兒子的臥室床頭後面,是不是有水族箱呢,有水在動嘛,一動呢就來剋子孫。

所以難怪都要流產啊,胎死腹中,這一位太太呢,就很生氣、很生氣,我跟這個兒子講,不行就不行,晚上也睡不著,哩哩囉囉的聲音,吵雜聲,夫妻要吵架,怎麼樣的都一大堆,你說老公你還贊成他,說這樣可以陶冶心性,弄成媳婦和兒子兩個,幾乎要離婚,等等的情形都一大堆,我跟這位太太說,你埋怨沒有用,你家的福報不夠,福德不夠,你回去呢,告訴你兒子,把那個水族箱拿掉啦,很快就會懷孕了,臥室裏面不要有水族箱,一有水族箱的時候,我們睡覺的時候,腦神經呢,我們睡覺了,我們的意識識田裏面,耳朵,那個水聲還沒有睡呢,它也沒有停啊,我們腦沒有辦法休息耶!

而且又在後面、後腦袋,就是玄武星,就是賊星嘛,那又是卦中起來為父母爻,剋子孫,那就把孩子呢,一個一個傷到了嘛,不是你的祖先來傷你的媳婦,不要去誤會了,就是那個水族箱而已,回去拿掉了、拿掉了,兩個,這個兒子跟媳婦小倆口,安定下來了、安定下來,有一天呢,那時候我們禮拜天,都有在開智慧啊,兒子跟媳婦呢,來這裏拜老祖,聽他媽媽講來看,我們仙佛寺,那就報了名,我說孩子呢,孩子還在肚子裏面,還沒有蹤影,我想請教老師,我什麼時候有孩子呢,我跟他說,你誰叫你來的。

我們今天小朋友都開智慧,一大堆啊,不是啊,我爸爸、媽媽有來問你說,我後腦袋水族箱的那一對啦,喔!這樣喔,那你現在放在哪裏,沒有抬出去了,那我告訴他,我那裏五百羅漢,後面五百羅漢,你去摸五百羅漢,你要生男的右手,五百羅漢的頭,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右手順時針,如果要生女的,你就用左手,逆時針,陽從右邊轉轉通,陰從左邊團團轉,若欲生男生女呢,你就從這樣去做,嘩!兩位就好高興了,就去五百羅漢那邊,夫妻摸了這個五百羅漢,五百尊者的頭,摸差不多三個多小時,過了差不多一個多月。

我又開智慧,他又來了,他說師父、老師,我這個能不能開智慧,懷孕了是不是,是啊!現在懷孕了,回去很快就懷孕了啦,所以各位啊,你們有的孩子,他結婚了,很久沒有生的,你可以到仙佛寺,後花園那裏五百羅漢,如來園的地方,你可以去摸這個五百羅漢,但是你家的風水,也要搞對喔,你家的風水不對了,有時候要,神、佛、老祖要幫你忙,有時候也幫不了忙耶。

所以各位啊,水神,你不要看一個小小的水神、水神呢,它的功德力不可思議啊,另有一位太太,她呢就是尿失禁,失禁了很久,她也藥也吃無效啊,怎麼樣都無效,她就人家介紹,來拜王禪老祖,剛好碰到我,問我說:師父啊,我尿失禁了好多年,什麼藥都沒有效,不知道什麼原因喔,我就跟她算嘛,我說你廚房灶位下有毛病呢,灶位下有那個聲音、咚咚咚聲音,像在小便的聲音啊,所以難怪,因為女主人在煮飯嘛,下面那個水,我們都有水缸啊!水缸呢!她為了省水啊!省水就輕輕咚咚咚咚。

這樣的話,可以偷水呢,可以省很多水錢啦,她這個善巧因緣啦,結果惹出病來了嘛,第一、貪心嘛,那個在瓦斯爐下面用水缸,凡是這樣女人、女主人都會尿失禁,膀胱有問題耶,我跟她講了,恍然大悟,這樣喔!對啊,我這幾年來,水缸放進去好了以後,我開始就慢慢地尿失禁,到現在哈啾,都不敢出遠門呢,今天要來你這裏,奇怪,來拜老祖呢,奇怪突然間,可以從台中進到來這裏,那我說回去把那個水抽掉啦,下面,凡是我們瓦斯爐下面,要弄放安靜的東西,女主人身體就會比較平安,這個也是禪的意境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水神、水就是神啊,水的神,真的不可思議,也不可說,水神呢,它的功德力,也是不可思議,尤其我們的住家,你水神,來朝拜的時候,你事業慢慢、慢慢地,會發達起來,若是水神,往前面拖出去的時候,牽著鼻子走,你家裏不敗才怪啊,就前幾天嘛,我們在仙佛寺,辛卯年三月二十六日,水陸大法會,二十七號,早上我們是齋天,剛好我一個弟子法師,元銓法師的學生,在南部啊,他用糯米,做了很多的創意的,這一個餅乾啦、餅糕啦!

但是呢,再怎麼做都是破財,剛好我們元銓法師,他就去跟他看他的工廠、住家,結果呢!水都往前面,屋子前面,往前面洩,嘩啦嘩啦,祖先、公媽的位置,也是向著水流出去,難怪越做越沒有力,這是風水嘛,有神問到沒有神,有佛問到沒有佛了啦,並不是佛不慈悲,那也不是神不慈悲,也不是神不知道,而是我們的德行有毛病。

所以元銓法師,他就依照我所傳的方法,把大門改方向,原來順水流,把它做個玄關,讓水左邊來,那就穩下來了嘛,所以風水學在本宗門,是一個世界和平的大工程師,風水學是世界和平的指導師,有的人說認為,哎呀!你相信風水,迷信啦,我告訴你,你迷信,才不知道風水的厲害,也才不知道風水對人的禍福,也不知道風水,對社會的重要性。

所以本宗門,在最近來,積極地在向世界各地,來介紹風水學的重要性,風水學,是世界和平的一盞燈塔,易經也是世界和平的導師,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倒駕慈航,在這裏三十年來,所傳的易經風水妙法,都是大公無私的啦,告訴大宇宙的真禪內印,也告訴我們生活環境周圍,的真禪與內印、印心,因為,你符合融合風水學法則,你的心呢!就會和諧嘛,就是印心啊,若是錯了,印到你的心呢,神魂顛倒,你再怎麼做,沒有用啦!

曾經有一位,嘩!他也是,衣服穿得很莊嚴,是一個宗門的,一個大導師的樣子,我很讚歎他有這個修行的心,有一天來仙佛寺,坐在辦公室左邊,一個大石頭那邊,他在那邊打坐,姿勢很漂亮,我說欸,眼睛張起來了,啊!張老師,我想來拜訪你,我說:有貴事請指教,不是啦,我有事情想請教你,修行、修禪怎麼修,怎麼比較好,我說喔!你坐的姿勢很好耶,我也坐不了那個姿勢啊!老師啊!請你告訴我,修行怎麼修比較好,我說心安是不是,他說:對啦,你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事業做好,家庭顧好,你就心安就是入定了啦,不然你入不了定,修不了禪,那是騙人的啦,我說你住家有毛病耶!

他說你看出我哪裏有毛病呢,印堂,有奇奇怪怪的紋路,你住家對面,絕對有毛病,住家對面,印堂、那個好像鬚鬚的,那就是住家前面,亂七八糟的環境啊,這位先生跟我說,我住家前面,最近人家在做那個廢墟,做那個破銅爛鐵的回收廠,所以我住家、工作事業,最近都一直不順利,不知道怎麼辦,我在打坐也靜不下來,想到明天三點半,那煩惱就到,我說是啊,你再怎麼修行,風水不對了你修不了啦,家裏孩子感冒多,我說對啊,不知道什麼原因,犯了什麼陰是不是,沒有陰可以犯,風水學有毛病,趕快每天傍晚,先一個禮拜,用第二次洗米水,先把前面先灑淨,剩餘的把它潑到,對面的破銅爛鐵的地方,不會傷害到人。

第二呢,你若是方便,前面那個廢墟,你用什麼方式把它擋住,拜託給你擋住,自己花錢,回去了,還好那一個,對面的老闆也很好,就讓它用布把它,綠的布把它蓋起來,總算平靜下來,又來到仙佛寺來了,他就不打坐了,他來告訴我,啊!老師啊!師父啊,我現在心很安,我現在心時時在坐禪,心安就是坐禪嘛,心安就是禪定嘛,心不安!定不了啊!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我們雖然,皈依在王禪老祖座下,但是我們很多信心沒有,認為說我研究風水,人家會笑我,不要怕,你再哇!修怎麼樣,是他的事,你家裏先保護好,事業先保護好,不要違背風水學的法則,那你就心安了,你時時在禪定啊,你就在做功德嘛,若是你不對了,心不安,拖累朋友,你修再怎麼好也騙人的啦,來到世間上,不是要拖累別人呢,來到世間上,是要求一個心安呢!

所以王禪老祖啊!非常慈悲的,而且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們大家,所有弟子們,老祖的心法,風水學妙法,要修好,你修好了,你家裏平安了,你就是功德無量,家家戶戶平安、世界就和平、天下就太平了啦!所以老祖師尊要我們大家,風水真經,現在開始,早上起來誦一部風水真經,風水真經,外表的風水,內在的風水,心靈的風水,自己極樂淨土的風水,也都是風水耶,所以易經八卦,易經妙法,安心真經,是我們安我們每個人的心,安社會的心,整個人類的心,的最好的大導師,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