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 82
唯心天下事 82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正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八、第九屆,各位賢士同修,大家阿彌陀佛,我們繼續來講解,唯心天下事,萬法唯心,心在哪裡,心就是中道,心也是我們的生命的總稱,心,它有八萬四千種的解說,心有八萬四千種的禪意。

  但是我們要瞭解唯心天下事,我鼓勵大家一定要研究易經,所以我計畫,不會再很久的時間,我們會開闢一個網路教學,易經大學,整個地球都是同修、同學,你們走到哪裡,你們都會,常常會碰到同修與同學,為什麼呢,我們的心大無其外,細無其內,事實上在地球上,只有一個小小的塵埃而已。

  剛才我跟我們江醫師,江某某江醫師,跟他討論,關於我們網路有很多、很多的十方信眾大德,他們會進入網站來問事,有的會問不同單位的事情,若是各位,你們要瞭解關於本宗門,很多事情,你們可以用這個進入網站,我再有機會、有時間,就跟你們解答。

  尤其在問修行的方面,我建議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同修,修行的路程很長,修行的路途很寬廣,修行的範圍,八萬四千法門,無量空間、無量法界,無量無邊的妙法,空中妙有,所以我也鼓勵各位,你們盡量能看,宗教界的大師們,他們的解說以外,我也歡迎你們進入,我們唯心電視台。

  唯心電視,裡面有談到佛法,有經文的時候,你們會找到,這一個修行的過程,尤其很多信眾大德,修行已經很久了,有的人他會看到,看到很多、很多的靈界眾生,很怕,有的要跟他講話,跟他講什麼,我說看到很多,你就把他當說,你到夜市場裡面看到很多,穿梭的那些人就好了嘛,並沒有什麼特別意義。

  很多人在修行的過程,都很容易走火入魔,為什麼會走火入魔,妄念,普通眾生的習性,當你太順的時候,你絕對不要,你絕對不會從宗教去探索,你不會進入宗教的議題,也不會進入宗教法門,你所看到的,你所思考的,都是錢錢錢、錢錢錢,地位、LV,是不是,名牌,我到哪裡,我結交了有多高的,社會這個官員的夫人,跟結交了很多官員,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大部分,你所往的是上流社會去思考。

  可惜我們很多人,我看太多了,你往往一個人,你都認為在上流社會打滾,我告訴你,你的心已經被抓走了,你忘了自己心的存在,忘了自己靈魂的生命,和忘了自己生命靈魂的存在,那我們雖然表面上流,事實上,我們也已經慢慢進入,下流浪濤紅塵之中在打滾,你要進入上流,不是用一直攀緣的,你要進入上流的社會,你不是用想盡辦法斤斤計較,結果我們人來到世間,都忘了這一個真理,我們要進入上流社會,我們必須充實自己,增廣見聞。

  所以四大天王,廣目天王,你要眼睛要看寬廣一點,當你看得很寬廣,你自己漸漸,你的生命、你的心,已經昇華到,上流的上流的上流社會,超越法界、空界了,所以我一再地強調,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弟子,我為什麼一直,從教育學術方面,來進行思考和推廣,因為世間的一切很多,名利富貴都猶如塵埃,名利富貴都是像沙塵一樣的,又像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那麼都是一切有為法。

  所以我們,要能夠體悟、能夠超越,這一些上流的上流之上的時候,我鼓勵大家,大家學易經,唯心天下事,你只有大家學易經,你才能超越,若是你不學易經,你要超越,很困難,看太多了,真的看太多了。

  尤其本唯心聖教,唯心宗的法門,你不進入裡面,你絕對沒有辦法,來瞭解你的人生,真正的真實義,有很多認為我是有修行,但是你不瞭解易經,你只是只有自己,憑著自己的想像空間,憑著自己的一相情願,也憑著自己的我行我素,去塑造自己的人生,確實很可憐,到最後結果,穿牆鑿壁,你到對面的時候,結果前面一個窟窿,上面糞池、糞池,給你跳進去,前進無門、後退無路。

  所以,當我們打出一條路的時候,後面人就跟著來,後面你的親朋好友也好,別人也跟著來,認為有一條路可行,結果你到最後的目的地,無路可走,前面是斷崖,前面就是深淵,前面都大湖大海,往哪裡跑,那麼後面跟著一群的人,跟著你走,所以你就會跟著跳下去。

  也因為這樣,這麼多年來,我很怕,我很怕畫一條路,帶各位後面跟著我走,走到最後,地獄門在裡面等著我,我,後面你們也跟著來,就跟我一起跳進地獄門,大家還是有伴,那我真的罪過了,我很小心、很戒慎恐懼。

  所以我要求我們大家同修,大家學道一定要參與聖賢,真言真理,大家多讀經書,念咒、持咒,心量放寬廣,學習要能原諒他人,得饒人處且饒人,不要一直貪,我們一直貪,是消耗我們的能量,而且將周圍、外圍,這一些煩惱,你一直會往自己的身上,集於一身。

  所以我們有三個神,各位這個是一個很深的學問,瞋、貪神,你一則往東西,貪本來是會一直往裡面吸收,無論怎麼樣,你就往裡面吸收,人家不好的習慣,你就把它吸收進來了,你看這個人都帶著,那一個叫做高級的世界名牌,一個包包就幾十萬了,裡面裝了還是衛生紙而已,有什麼用,貪。

  再來,哇!有什麼官,我要貪著這個官,想盡辦法花錢買官,結果買了這個官也沒有能力,很早就下台,那再來,你想要什麼東西,我要創造事業、我要投資,一直要投資,你又投資沒有智慧,那你就一直跳進去了,把這個煩惱又往你的心中,往你的生命裡面,一直抓著,緊抓不放,結果失敗了,氣得半死,於你何益,阿彌陀佛。

  各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各位朋友,鬼谷仙師告訴我們,人有三個神是最恐怖的,也三個魔,這是最恐怖的,貪瞋痴、貪瞋痴,貪,你的一直每一樣都要,貪得無厭一直要,這個都是穢氣的,穢物,你想要貪一個官,沒有用。

  像現在選舉快到了,大家想盡辦法,台灣有五都嘛,想盡辦法要選舉,花更多的錢,你要攀上這個地位就是貪,那好了,你貪來了,錢花光了,到時候要借錢,你要三點半,債務來了、債權主來了,他們來了,你又怎麼辦呢?錢又不能貪,那麼剛上來,沒有貪的門路你怎麼貪,煩惱來,這一種人很多,沒有選上,門關起來跑掉了,人家為你花那麼多錢,那你又有什麼意義呢!

  所以這個貪,讓人的生命灰暗,讓人的生命,這個走入地獄裡面,講歸講,大家都會講,一旦時間到了,你跑也跑不了,一定又會有很多、很多的理由,自我下階梯,人,每個人來到世間上,都帶了一個階梯在背後,隨時有機會把階梯拿下來,自己下台階、下階梯了,但是階梯是自己製造的,一切有為法夢幻泡影,很快就消失了。

  所以老祖告訴我們,貪的這個神很厲害,那麼該貪不該貪,你也很難的去判斷,哪一件事情是我的,哪一個不是我該做的,我該得的,我們大家學易經,大家學易經很重要,大家學易經裡面有六親,六個親人,我們這六個親人,本身一個就是我,一個就是我們父母,一個兄弟、一個子孫,易經的妙法和生活合在一起,一個妻財,一個官鬼,官鬼就是地位、權貴,這是權貴了,這是文昌,兄弟就是劫財,劫財,這都福神,妻財就是生活,和經濟生活等等,所以易經和生活攪在一起,叫做六親。

  最主要是一個我,我是誰,我們的良心是我,可惜我們有很多人,你忽略了真我的存在,都是一個假我,當一個人貪的時候,你兄弟爻就劫財星就到了,到你的家門口,到你的家中;當你這個父母爻就文昌,當你讀書的時候,求知求學的時候,父母爻就文昌到你的家中,你就有智慧;當你行善積德的時候,做好事的時候,你的福神,財庫的庫,你又在你的家中,有財有庫就來了;那麼當你運用智慧,有智慧的時候,那憑著良心,取之有道,認真工作,八正道的正業的時候,就是一個生活,妻財,算他人生活安定;再來就是官鬼爻,官鬼就是權貴、權貴,也包括家中的老公,這個是老婆、這個子女,兄弟,還有我們的長輩,這都是易經。

  我們本宗門所傳授的易經,和一般這個學術界的易經,有天、有地之差別,所以本宗門的易經,是為今到最後,未來世界和平的一盞燈塔,那就和生活在一起。

  曾經有一位先生,他來到仙佛寺嘛,他對我非常的有禮貌,而且非常的謙卑,這位老先生,穿了一身學者的模樣,他跟我談起易經,他說奇怪?師父你的易經,怎麼那麼多人會學,我在大學教易經,很少人能夠悟得通,我說,那麼那個老教授,你的易經一定研究的很好,那麼我的易經就生活易,易經就是交換立場,我們的生活和環境空間的對待,我們的易經是這樣,我們的易經不是喝茶、泡茶、看報紙的易經、高談闊論的易經,我們是重實質,家庭倫理的易。

  這一位教授他也非常的謙虛,喔!原來是這樣,你的易經,所講的易經,那麼多人跟著你在研究,我說古聖先賢,所留下來的真理,我們都能夠,用在生活上的時候才有用,若是高談闊論,沒有用,那個是不負責,沒有道德的學識基礎,也是沒有道德的。

  這位先生他愣了一下,因為我講話比較不會有修飾,涵養比較不夠,但是我將真正的易經風水,和百家思想、佛家思想,與世界和平融合為一,這個老先生他跟我說,這個老教授,那請問我的大兒子,他已經在幾年前,就到大陸去投資,你看怎麼樣,他跟我講了,他是有一個卦,他的卦在講起來就地山謙,謙遜,地山謙,這個是非常好的一個卦象。

  但是我跟老教授,地山謙的易經卦,完全百分之百賠錢,而且俗話,台灣人說脫褲子還跑不了,那我們卦,地山謙,上坤、地,這山,艮山,這個山頭上有大地嗎,山頭上有沒有大地,只是一個立足點,小小一個立足點而已,地山謙,所以你已經爬爬爬,爬到山上去了,你要開闢一塊淨土,沒有,你只有在這裡修行,由高往下看,頭就低下來嘛,低下來就謙虛嘛,你到大陸去投資,穩死的,那麼在我們本宗門所傳的易,這個占在第五爻,這個子孫爻就福神,也是庫,卦中都無財,我們卦中都沒有一個財爻,那一定穩死的嘛。

  所以你的易經,用這樣害死一大堆,要小心,財都沒有,卦中無財難養命,卦中無財難伸展,卦中無財難生活,所以你這個從你的易,聖賢告訴你謙,什麼都是要讓,那你做生意都是要讓,所以您,這用你的用易跟我的用易,不一樣,本宗門的用易斬釘截鐵,直接進入你所要的、需要的,也沒有妻財,沒有財,你做生意保證賠錢,所以我說老教授,叫你的兒子趕快收攤,賠了就賠,回家過年比較要緊,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界朋友,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八、第九屆,所有賢士同修,我們繼續來講解,大家學易經,本宗門推廣易經有二十八年,包括過去無量劫以來,不知道有幾年我也搞不清楚,但是當下,我用易已經有四十二年,到二十八年,二十八年來,等我用易、學易十四年後,開始以易經和各界,結這個善緣,所證明的中華文化道統,王禪老祖他的心法、易經,是我們每個人生活,的一盞燈塔。

  所以社會大眾,對本宗門所傳的易經不瞭解,所以很多大學教授,自動自發要來教我們,參與幫我們教易經,我都謝謝了,婉謝了,因為你們用的易經,所教的易經層次很高,但是用不上生活,用不上生活的易經,等於白講,沒有用。

  所以那一位教授,他心裡表現出很無奈,我說老教授,聖人沒有欺騙你,而是你的用易用錯了,你在咬文咬字裡面,你對於易經的用法,用錯了方向。士農工商,若是你占應用易經,談修行,地山謙百分之百正確;若是當官,地山謙百分之百罷官,官司就到了,回家解甲歸田吃自己;若是你要辦教育,地山謙好的很;若是要這個做生意投資求財,保證你死翹翹,保證你那個爬不出來,越鑽越深,你所碰到的都是鬼,所碰到的不是小人,而是自己鑽入地獄門;若是你要談發明,你當下就對了,但是你今天來,是在夏天來,你要談發明的話,你這個卦象,你所做的產品,十項七項有問題。

  這個教授眼睛大了起來,你怎麼知道,我孩子的技術有問題,因為我們技術,這個卦象,這個子孫爻就是技術,技術有問題,剛好在夏天,夏天是火,火,水來剋火,夏天的火,不是,夏天的水很快就消失了,頭腦絞盡腦汁,躺在那邊無水可喝,死翹翹。

  所以這位教授,眼淚掉下來了,他跟我說,他對不起他的孩子,讓他的孩子委屈,我說沒有關係啦,緣分,叫孩子回來過年比較要緊,不然恐怕回不了家來過年,老教授也非常的謙卑,好,那我知道了,那回去就告訴他兒子,他把台灣自己的錢,給兒子收拾這個江山,到農曆十月份,亥月,就是這個亥月就回來了。

  回來以後,他自己,他的兒子回來了,心裡當然很難過嘛,就帶他到仙佛寺來找我,將這個問題,我告訴他說,你爸爸沒有害你,爸爸他告訴你的方向,做生意就是要謙虛,表示你沒有這個福分,沒有這個事業的緣,那就回來就算了,好好往教育發展,兒子才告訴我說,他在大學當副教授,他有滿腦的發明,滿腦的作品,滿腦子的抱負,但是沒有辦法發揮。

  我說你是從教育發展,因為你在五爻,九五,這個不是九五是六五,六五是陰柔之五,教育之至尊,你沒有做生意的本錢,沒有做生意的命,當然你就已經違背你的本願,所以爸爸跟你卜了一個卦,非常的正確,可惜這個用易的方向,有不同的見地。

  所以這一件事情,我也給我也有很大、很大的鼓舞,所以我決定,廣開這易經的妙法,所以我請是請,我們本班的江醫師,江某某江醫師,來規劃國際世界,國際網路教學,把易經妙法全部把它公開,在下午他跟我,江醫師跟我說,師父!您的這個上課的,在大陸的同胞,他們從網路複製下來,就去賣了,一片五百塊人民幣,喔!價錢很好。

  那一個,那一個人,一定他的命裡面很有錢,所以藉著師父的因緣,他發財了,人民幣就兩千五百塊嘛,那在我們宗門裡面上課,多少錢,是不是兩百還三百,那個就根本,就是一個工本費而已,那我們有緣的人,他幫師父傳了很多的法,當然我很高興,所以我就請江醫師幫忙規劃,我們成立易經大學。

  另外這個網路教學,師父會從頭一一的,將易經風水、佛學的基礎,以非常廣泛,非常有利益人天的妙法,真空實像來傳授,希望普天下,世界的人類,有緣的人,能夠進入網路來學習,希望我們宗門的同修學員,普天下到處有緣都是同修。

  大家高舉內在心靈般若智慧,一展易經心靈、法界,那個蒙薰的燈塔,光明普照地球大地,地球大地也只是一個地球,還是有限,那麼宇宙虛空,滿三千大千世界的太陽系,都有很多的眾生,那麼至於那個就太遙遠了,我們就不談,我鼓勵我們所有台灣,凡是有緣的朋友們,你們能夠進入我們唯心世界,我們易經大學一起來學習。

  我們在台灣、世界各地,都有開課,若是各位你們要學習易經,你們可以進入,打電話來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這個教務組,電話0492723756,0492723756教務組,你可以來這裡查詢,我們在台灣各地都在開課,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你學了一技之長,可以保百年身。

  你學了做生意的本錢、技術,你可以賺大錢,為祖先爭光,買田、買房子,買金銀琉璃珠寶,但是你也沒有辦法保證,你買的對不對,會不會賺錢,只有一個法門,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我們的法門,沒有無私的,我們公開,只要大家平安就是我的平安,你們賺錢就是我賺錢。

  為什麼,你們賺錢以後,我若是有什麼公益事業,你們可以支持嘛,那不是很好嗎,所以有事大家做嘛,好事大家做,法益蒙薰,大家去共同來弘揚,本著天地無我嘛,金剛心,那不是很好嗎,所以我在這裡鼓勵,我們電視機的朋友們,或是我們唯心賢士,你們親朋好友,鼓勵他們來學易經啦,他們平安了,就不會一天到晚,想要跟你借錢調度,調度了,他們倒閉了,你們被拖了一起倒閉嘛。

  所以各位,我們要有這個雅量,不要我學了,我就怕人知道,我學了,我保護自己,我不管你,這個就不對了嘛,所以我也鼓勵各位,我們大家來學道,易經大學,我們從教務組你可以查詢,0492723756,趕快把筆拿起來,你抄這個電話號碼,0492723756,就是南投的仙佛寺,我們的教務組的號碼,你們查詢了各地要開課,你們可以來學道,共同創造人間淨土,共同創造唯心世界,這一盞燈塔在台灣,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我們唯心賢士,我們繼續來跟各位講解,易經的好處,當然在我們本宗門,唯心賢士們,已經非常的清楚,但是社會大眾不瞭解易經,一直將易經講為外道,尤其在宗教界,批評易經是外道,易經是算命,事實上錯誤了。

  任何一個修行人,你再怎麼樣喊了滿口的清高,我告訴你,你也少不了,你家中的平安與否,少不了;若是男的,少不了你的老婆,身體健不健康;女的少不了,老公身體健不健康;你也少不了,關心子女的前途如何;也少不了,你的公司經營,你當然更恐怖的,就是你的信徒,懷著滿身的希望,滿心的法喜,要來找各界修行人,一問到賺錢、投資好不好,一口說好,栽下去了,賠錢了,你怎麼樣對得起所有信眾,功德布施的人呢?

  這個都是我們每個人,非常無奈的事情,在八年前,七年前,我想一想台灣各道場、寺廟,修行人都很有智慧嘛,所以那一段時間,我就在台視裡面介紹大家,你們有事情可以去請教,無論寺或是廟或是宮,或是堂的修行住持們,他們能夠為你們解除、解答,該不該為、該不該投資呢?

  那一段時間各道場寺廟,有很多信徒去了各道場,開始就說我是電視,混元禪師告訴我的,要來請教你,你們可以幫我解除,我為什麼生病?我的因果業力在哪裡?我投資的生意為什麼會虧本?我的住家為什麼那麼,小孩子都,小孩子不平安,怎麼樣?為什麼?為什麼太多。

  這一些修行的寺廟道場,修行人,那時候煩惱不已,我們沒有學,沒有學,為什麼那個師父說,你們都有學,哇!糟糕了!說這個、這個混元大頭,在害我們。我不是害你們,確實你們有修,不要藏私,能夠告訴大眾們,可惜你們沒有學易經,叫他去擲筊,沒有用。

  擲筊,用想的筊,你擲筊,不是問到本尊,本尊,你說問到爐公、爐公,爐公就是管理員,就是我們門口守門的,就是爐公,等於說,我們打電話到機關裡面,市政府,手機打通了你就一直問,總機的小姐,是啦!是啦!好,哇!好高興了,我打通問到縣長了,因為電話就代表縣長嘛,代表各廳處處長、課長、股長,結果你一問了,這樣好,下去了,輸掉了,你要怪誰、要怪誰呢?

  所以能夠直接進入,神的心、佛的心的法門,只有易經大學,唯心聖教唯心宗,大家學易經,當你搞錯了,你就開始生氣、開始生氣,這怎麼辦?瞋,瞋就是生氣,怨、恨,這個放射出去的,瞋就放射,氣、氣、氣,把你的能量,往別人身上去發洩,沒有用,怪誰,怪我們無德又無行、又無福,你要怪誰,自己不學易經,有什麼用,怪誰,你怪神,我告訴你,你擲筊,不完全是你家的神在,寺廟的神有在,寺廟的神很忙,不好做,神不好做。

  在幾年前,我常常都會開智慧,有一次在台中道場,我蓋好了嘛,我就開一下智慧看看,一報名,早上七點到明天早上七點,加持開智慧,二十四小時沒有停,加持完了,當然有人包一點紅包嘛,供養啊,紅包供養,給大家台中道場,一個月的水電錢,就要一、二十萬,還收不到一個月的水電錢,我差一點崩盤,我就體會到神不好做,真的神不好做。

  二十四小時,到處都有拿著香在拜,現在在台灣,傍晚了嘛,我們在拜拜求老祖,那麼你在美國,現在是早上凌晨的四、五點,你,他也在拜,你兩邊跑,跑得不亦悅乎、不亦樂乎,疲於奔命,我才想一想,神、佛不好做,那麼神佛就那麼忙了,那麼好了,那我們怎麼辦。

  每個人內在都有一個心廟,你內在有心廟,你如何找到心廟,裡面的主神本尊,就是只有從易經才能進入,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有智慧嘛,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我這個事,做這個事、做這個工作,能不能順心、有沒有緣,從易經一推就知道,大家學易經,這個身體健康心安寧。

  我們大家學易經,我們肚子不是倉庫、不是藥庫,哪一種藥有效,哪一種藥沒有效,像我十六年前,我就得了糖尿病,而且早上我都高標,一起來就五百、就三百,平常都五百,人家一聽了,師父你不會這樣喔,不會這樣喔。沒有啊,那為什麼?我用易經嘛,哪一個食品、藥,我能吃我就吃,我肚子不是大家說了,就跟著吃嘛,我們的糖尿病,有一千五百多種的病狀,哪一種的藥有效,糖尿病是我的本錢,是我的本命、我的死角,八卦一卦通。

  不然怎麼死,死不了,還沒有死以前,你能夠吃哪一種食品、藥,你要學易經,你懂了嘛,哪一種有效,所以我十六年,糖尿病那麼高,人家都,我還是肥肥胖胖的,人家說有老祖跟我加持,諸佛菩薩加持,當然有,除了這樣以外,自己從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

  糖尿病不是病,我是血糖高一點而已,我是高標啊,這樣而已嘛,我也要工作,我跟老祖求,能吃、能做,做死不要病死,所以我拼命的吃,能做我盡量的做,做事就心安,做死了問心無愧嘛,甚至我跟各位上課,好了,死了,眼睛亮亮了,怎麼沒有,三寸氣在,有呼吸,三寸氣你才能量,用一張薄紙,你量看看,一定是三寸氣而已,三寸氣在,巧走百里路徑,三寸氣不在,嗚呼哀哉,要做死不要病死,躺著那,機器,脖子切了一個管子,哎啊!看了難過啊。

  所以我跟老祖要求嘛,能吃、能做,做死不要病死,所以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心很安嘛,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無欺心,我要跟這個客戶做生意,有沒有緣,我易經一推我就知道嘛,沒有緣你就不要做,不要傷感情嘛,親戚朋友、父子、母女,為錢傷感情的,世間太多了,夫妻傷感情的太多,公司無欺心嘛,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嘛。

  我修行要往哪裡去修行,我哪一個法門剛好會合,從易經推,清清楚楚嘛,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現在很恐怖,前幾天我們十三屆的師兄,拿一個記錄給我說,師父!現在台灣,一年結婚十萬八千多對,結果同一年離婚率,十一萬多對,恐怖,結婚的,還不夠離婚的人那麼多,未來怎麼辦?

  我想二十年後台灣的總統,會換越南或是菲律賓的,其他的進來做,因為台灣拼命離婚,外籍他們來到台灣,一直生孩子長大了,這個是有可能啊。

  那麼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我們知因知果,要和諧,相互尊重,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所以未來,我們宗門的弘揚,是世界和平一盞燈塔,也是家庭和平,我們每一個人事業安定,一盞明燈,大家學易經,易經的燈塔,中華文化道統大熔爐的燈塔,在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法門,可以放光明,那麼我們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