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 76
唯心天下事 76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第十二屆所有全體賢士同修,大家晚安,今天九十九年五月二十四日,我們在高雄道場教室,來講解唯心天下事,唯心天下事包羅萬象,包羅士農工商百業,也包羅了天上人間地獄,一切的智慧,法界眾生等等,都是唯心天下事。

  當我們的心,把地球放在心中的時候,我們的人自己慢慢會覺得,我們不必跟眾生計較,我們所要計較的,是要計較自己有沒有這個智慧,去掌握整個的自己的人生,這一點非常重要,所以本宗門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在這麼多年來,一直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為主要思想的主軸,也是我們弘法利生,法脈的根源,就是易經與風水,佛學、道學、儒學、百家思想,會於一心。

  所以我們只有心,才能掌握自己的人生,沒有心,不可能掌握自己的人生,所以今天我們唯心天下事,我們繼續要來弘揚大家學易經,昨天我們談到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回憶在幾年前,有一個時間,有一天,我弟子非常非常地有孝心,準備了長生不老丹,要送給我吃,包裝得很好。

  那時候我台中道場還沒蓋,臨時辦公室,那我看到了,我說這個一定,又是秦始皇長生不老丹,我就拿了一個紙,我沒有打開,我算一算,用這個算了,這個教大家都會算,怎麼算好不好,來學易經,你們就懂了。

  我就用便條紙寫了,秦始皇四十九歲死翹翹,我現在六十一歲,那時候七年前六十一歲嘛,還很健康,這一個藥對我無用,那我要我們弟子,把它送回,送給我的弟子,我不相信,你把它打開看看,一定寫秦始皇長生不老丹,就有好幾位同修在一起嘛,就把這一個打開來,真的寫秦始皇長生不老丹。

  我說這個做生意的,這個頭腦有問題,頭腦有問題,你不查查秦始皇幾歲,四十九歲死翹翹,我六十一歲,我是不是比他長生,結果他吃了長生不老丹,活到四十九,你們聽懂我意思嗎,所以做生意的人要錢錢錢錢,不知道歷史的淵源,錢錢錢,不知道你的東西,來的是不是真是假,錢錢錢,哎呀!你湊起來,什麼攪一攪,做什麼,吃了可以怎麼樣改變體質,當然改變體質,弄壞了就改變體質嘛,是不是這樣,身體弄壞了,改變體質了嘛,沒有智慧。

  那麼相對,我們不能罵做生意的人,做生意的是錢為主嘛,健康為副嘛,那我們花錢的人,消費者健康為主嘛,花錢為副嘛,是不是這樣,好了,那誰都沒有錯,願挨願打願罵。

  就像昨天我又講了,普洱茶,這個茶你一定要用煮的,才能吃,不是用泡的,普洱茶裡面有感菌、黴菌,它這個你要用煮的,煮上半個小時,再來吃,再來喝,對身體好得不得了耶,又有營養,又健康,你用泡的,細菌還沒泡死,原來細菌在睡覺,你把它沖起來,醒起來了,你就趕快倒進去,到肚子裡面,我告訴你,你的肝要注意,你的腳會無力,那就不對嘛,你用煮,那不是很好嗎。

  所以各位,我們要有智慧,不是什麼都不可以,都可以,你要有智慧,那若是我們學易經的,做生意的人,我這個解釋可以不可以,易經你一算就知道,你要消費者,你也要自己算一算,用易經算一算,這個東西對我有沒有幫助,若是把身體弄壞了,那不是很可惜嗎,你弄壞了,是不孝,然後對不起,發明這個食品的人,為什麼,發明食品的人,廠商是希望大家健康嘛,因為人的體質,八萬四千種的毛病,那你哪一種才適合。

  所以社會上要做生意,希望賺錢的人也很多,希望健康的也很多,但是賺錢和健康完全兩回事,所以各位啊,我們大家要懂得保健,那麼保健,哪一種食品對你健康有益呢,學易經嘛,所以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身體健康心就安寧了,如果身體不健康,心絕對不安寧啦,這個很簡單。

  所以我鼓勵我們全國各地的,你們要保護自己的身體健康,要保護自己的事業健康,你們一定要學易經,我現在積極,在推動兒童學易經,從最基礎,九十八年九月、十月,開始推動,到九十九年一月一日,台灣這一個兒童學易經,已經有122萬,5300多個小朋友,這是基礎嘛。

  雖然要推動這個兒童學易經,文化活動,是很困難,但是我們在全國,尤其在我們易經大學,兒童學易經推廣中心,林松校長的努力推動,南部今天在高雄,由黃某某、黃某某兩位同修,日夜辛苦的到處去推展,北部由廖校長、陳某某,也努力的推動,在各分寺道場,住持努力推動,已經有一百二十幾萬,的學生小朋友,有這個易經的種子,智慧的種子。

  所以本宗門唯心聖教,我們是基金會,公益事業,只求付出,我們在去年推動兒童學易經,光印刷一本,每個人一本,就花了多少錢,花了一千四百多萬的印刷費,由我們本宗門,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所有的賢士同修,大家一起發心,來做這個社會文化,教育的工作。

  我們的目的是什麼,希望國家社會見太平,希望大家每個人來到世間上,能夠有機會,接受自己生生世世,無量劫來,百千萬年以前,各位的內在潛藏智慧,易經的智慧,所以今天我們,要來談談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這個非常非常殊勝的。

  王禪老祖開示的名言,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知道因果,我們做事就不會糊塗,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知道自己有沒有福,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命,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德,所以做事工作就會順心嘛。

  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我們有很多的東西,能吃、不能吃,營養食品、藥,能吃、不能吃,和這個醫生有沒有緣,我們不曉得,我們只有大家學易經,自己來學易經,學正道的易經,正法的易經,不是五術的易經,而是心法的易經,絕對對各位有益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歐吉桑,還沒睡的歐吉桑、歐巴桑,我們各位唯心聖教唯心賢士,各位同修,我們繼續來講解大家學易經,大家學易經,是天命,也是天運,也是天意,大家學易經,也是唯心天下事的主軸,我們不是談,一些對於人心有傷害的,我們而是依照易經、天意,告訴各位,彌補我們有不足的地方,讓大家有機會來彌補。

  那麼我用易經的法則來推算,不是在對任何一個百家,百業,有所傷害,而是遵照天意,幫助各位百家百業,你們的作品,你們的成就來成就各位,莊嚴各位,然後來圓滿各位你們的成就,這是唯心天下事的責任,也是本唯心聖教的責任和義務。

  所以當時我們要開這個節目,開這個時段,我思考了很久,我都一直把它想成,我們其他電視台,名嘴、政治家,各種的演說家,這個對於政治性的評論,政治性的評論,有時候會很短促的,政治性的議題,有的要三年、四年以後,才會見到真章,但是當下我們提出來,對於政治性的理論,我們本唯心電視台,我們沒有這一個打算,和這個動作和行為,也沒有這個心念。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一直告訴我們,唯心天下事是,圓滿世界和平的不二法門,世界要和平,一定要在大眾傳播,讓大家知道整個的世間事,是與非,吉與凶,禍與福,所以本唯心電視台,從五月一日開始,開播了用心看台灣,在每個禮拜六、禮拜天,晚上的八點半到九點。

  用心看台灣,我們邀請了在野遺賢,退休的官員、企業家、教育家等等,對他們的見地、見解,很客觀的見解,大家愛這個台灣,愛這一塊土地,大家提出不同的見地,即使國家政策沒有辦法來改進,那麼我們的每個人的心念,心的思想,我們可以來,很安安心心的等待,我們才不會處於自己亂,心自己不安,這樣就不對了。

  所以這個就要聰明耶,你不聰明,跟著一些電視媒體,一直跟著跑,跟著煩惱,我再講一遍,前幾天有某一個鄉鎮的,代表會主席的爸爸,他來找我,到易經風水學院找我,中午一起吃飯,他告訴了一件非常感動的事,說他的太太,那麼犯了心不安,看到東西就罵,看到石頭也罵,看到碗也罵,看到人也罵,看到香蕉樹也罵,反正看到就罵,罵了二十幾年,說實在那個家的人心很不安,為什麼會犯上這個毛病,這個若是換我好了,我也不安耶,換你,你也不安啊,但是究竟那一位是誰,也搞不清楚,有神問到無神,有佛拜到無佛。

  剛好二月一號,我們唯心天下事,在全省全台灣全面開播了,這個歐巴桑已經也七十幾歲,轉到台視看到師父,的唯心電視台的節目,她就鎖定在那邊,日夜守著電視一直看,看看看,現在不罵人,回歸正常,所以這一位,代表會主席的爸爸,非常非常地高興,來感恩王禪老祖,開播這一個節目,而且他們參加一個月一百塊,就可以治一身的病,那不是很好嗎。

  所以社會的平安,就是我的平安,也是大家的平安,也是大家共同的福報嘛,社會多一個人不平安,多一個沒有智慧,那怎麼辦,那社會的損失嘛,這個例子還有很多,最近兩三天,又有一位這個太太,到台中道場,看到我,他也很高興說,師父!謝謝你開播這個節目,他爸爸長年中風,原來大聲小聲的喊,現在有這個節目,他爸爸躺在病床,一直在看師父講話,也不喊了,也會開始要念佛了。

  所以我們唯心電視台,是上天成立的,不是我成立的,我是上班,上天,我是上上天的班,來辦好唯心電視台,萬法唯心,大家往內心去找,這個開發每個人的智慧,當你每個人的智慧,一開發出來,那大人小孩皆聰明嘛。

  所以大家學易經,大人,大人孩子都聰明,皆聰明,人最怕不聰明,最怕沒有智慧,不聰明,你就跟著世間的一切,怨嘆、後悔,不滿、嫉妒、挑撥離間,各種各種的惡行惡念,狗在吠火車,狗在吠火車,不知死活。

  所以我們人來世間上,我們都是如來來轉世,我們為什麼那麼沒有智慧,人家說什麼,你就跟著蹦著跳,大家都來前面來抗爭喔,穿紅衣服喔,來抗爭喔,你抗爭了,還搞什麼清楚,還搞不清楚嘛,被利用了還搞不清楚啊。

  若是你們學易經了,當下這個行為對不對,我們清清楚楚,那麼好了,年底五都要選市長了,現在大家卯足力量,一直講別人的不對,講自己的對,結果講不對,講別人不對的人,他就是不對,他就不是代表我們全民,他只看到別人的缺點,沒有看到別人的優點,只看到自己的優點,沒有看到自己的缺點一大堆,都是沒有,不聰明的人,沒有學易經的人,所以你要做一個佐國良相,你不學易經,我告訴各位,無法對國家治得很好。

  所以五都選舉到了,現在開始開砲在轟啊,以前在某一個市,兩位都選舉,都來找我,我說你們要聰明一點,要有智慧,不要亂罵人,你罵人了,你就輸了,那其中一位過了不久,就開始罵人,罵人家身體哪裡不好,怎麼樣不好,一直罵人家。

  我說你輸了,不用選了,輸了,他說師父!那我的對策,你的對策就是你的失策,你的對策就是你的失策,你一定輸,輸了很難看,結果人家三十萬票,他只有五六萬票,你贏哪裡,廢話,沒有智慧,所以很多發願發心,我要為地方服務,結果怎麼樣,都不聰明,大人比小孩更不聰明。

  所以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結果大人比小孩不聰明,所以我們每個人要了解,尊重別人的優點,你就是佛菩薩的化身,大人小孩都會很聰明,那為什麼會聰明,等一下廣告後回來,我會告訴各位,為什麼會聰明,易經為什麼,會給人帶來聰明,這是千古不傳的真理妙法,希望我們唯心賢士同修們,你們帶頭領導著你們的親友,大家邁向學習易經,你們就會很聰明了,大家也聰明,國家社會就見太平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為什麼原因呢?這個有很深的道理,自從七千三百四十九年前,中華始祖伏羲氏老祖宗,他看到龍馬出土,先天這個數,後來他悟了,伏羲氏悟了以後,講了一畫開天,再畫闢地,人立其中,然後演生八卦,先天八卦。

  先天八卦,在南方,也就是我們的頭,南方,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為天,兌為澤,離為火,震為雷,巽為風,坎為水,艮為山,坤為地,大地,那麼八卦這個名字,雖然是人取的名字,但是它的陰陽對待,是代表著比地球還大,宇宙虛空的能量,也代表我們每個人,生命的泉源,生命的泉源。

  先天八卦,每個人腦子裡面,心裡面幾千萬年前,大家已經具足的先天八卦,這個能源、能量,我們有的是從這個乾宮,乾的宮位,天的天界,南方天界來到世間,來到世間;有的從兌宮,東南方的天界,來到世間;有的從東方光明世界,火是光明世界,來到世間;有的從這一個東北方,東北方震宮世界,來到世間;有的從巽宮西南方的世界,來到世間;有的從西方的世界,來到世間;有的從西北方,艮宮的世界來到世間;有的是從北方大地,坤,北方天界,來到世間。

  大家全部齊齊降在地球上,大家每一個能夠來到世間的,都不是省油燈,每個人能夠來到世間的,各有天命,各有他的涵養,有的從不同天界來,來到世間,他沒有涵養,蹦蹦跳,一把火燒了人家的功德林,也燒到自己的功德林,一攤水就把自己的功德,全部泡在水裡,或把別人淹掉了,把別人生命淹掉了,這種都非常不對的。

  所以先天八卦就是,我們每個人生命的泉源,我們現在暫時在地球在集合、相聚,在這裡各盡自己的本願,各盡自己的心願,知恩、感恩、報恩,來到世間,大家在一起,是沒有仇恨的,有的說我們有仇恨,仇恨哪裡來,你從這裡,從南方的世界,天界,乾方天的世界,你從哪裡來,幾千萬年,你來到世間來,你難道跟隨這個仇恨嗎,不可能的事嘛。

  那是每個人的無知,每個人的自私自利的心,沒有智慧的心,才會做出那一些糊裡糊塗,傷害朋友、傷害親友、傷害夫妻、傷害長輩、傷害同事,尤其我們現在兩岸,處在緊張的狀態,大家不同世界來嘛,哪裡還有說,誰有恨、有心結、有情結,怎麼樣,這個我們重新思考嘛。
 
  若是我們把心從光明的心念,來看待,大家都是有緣,所以兩岸的同胞,中華兒女五千年來,發生3762次大小戰爭,都是沒有智慧的,當時的天子帝王皇帝、總統等等,沒有智慧;私心,沒有看透、沒有佛家的慈悲思想,才會有這一些。

  尤其也沒有國父,他的博愛的思想,才會有各種的相互欺負,大欺小,那個都很不好,已經違背了我們大家一起,臨時到地球上來集合,來互相感恩,知恩、感恩、報恩,大家共同相互成就,有一天我們還要回去了。

  時間到了,我們就回到自己的南天,就從南來;從北,大地的虛空法界來了,你就回到那邊去;你到兌澤,蓮池海,兌,兌方,東南方,兌宮,就是蓮池海裡面,到這裡光明的世界,東方淨琉璃的世界回去了;震為雷,太極天,回到太極天天龍教主,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家鄉,又回到太極天回去嘛;那麼又回到巽為風,巽為風,一個和諧的天界嘛,我們要回到那邊去;坎為水,我們又要回到西方極樂世界,八功德水,蓮池海會的世界的回去嘛;艮為山,我們也要有一天時間到了,我們要回去華嚴自性,華嚴山,我們華嚴,華嚴山。

  所以在仙佛寺,地理偈,舉望華山貴尊嚴,華山何事隔深淵,左倉右庫帳屏上,南溪北港會案前,湖海星辰來拱照,八百煙花列兩旁,斯是王侯將相地,一脈無邊瞰未然,九曲來朝去之玄,龜蛇把門緊固守,可惜生番雄霸據,此地拋荒待時賢。

  禪機山唯心聖教的總本山,所以我們要回到哪裡,你們什麼地方都不回去,你們可以回到艮為山的世界,唯心聖教的世界,唯心聖教的世界在哪裡,我在大家學易經講過了,我開始就要來講,唯心聖教安心安經,有九百句,九百個真言。

  九百個真言,一天一個真言,一天一個真言講不完,可能要有變成,一千八百個真言,那幾年,這樣一千八百真言,有幾年,要講幾年,五年是不是,五年多嘛,所以各位你們,以後西方極樂世界去,在那邊坐,很無聊,沒有關係,到華嚴世界來,華嚴山的世界,唯心聖教,或是到太極天,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是太極天天龍教主。

  好了,你們不到東方世界,太光、太亮了,細菌也不敢來,好了,那我就到太極天來,還有山、有水,也可以到太極天,每個人你們,都來自不同的世界,都東西南北,東南,東南,西南,東北,西北,有八方世界,這個都是我們生命的泉源,我們生命從那裡來,你不從那邊回去,一直執著在世間的,這一些蠅頭小利,斤斤計較,相互的毀謗,相互的殘殺,相互的廝殺,相互的排斥,相互的對立,太沒有智慧了,不聰明,不聰明。

  所以王禪老祖,要我講易經八卦、易經學、風水學、佛學、道學、儒學、百家思想,那個目的在哪裡,就是這一個地方,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大家有智慧,我們的人生一定很快樂嘛,大家有智慧,做事你就會很順利嘛。

  所以在世間上,最富有的人就是在尋找智慧,開發智慧的人,但是每個人,十方善知識都是很富有,只是你們忘了,忘了,忘了,忘了,忘了我自己從哪裡來,你從哪一個天界來,從哪一個世界來,來到世間是要幹什麼,不是來世間製造仇恨,一直墜落在這個娑婆,墜落這個世界,回不去,回不去,在這裡轉生輪迴,投胎六道群靈、六道群生,那不是很可憐嗎。

  所以我在這麼多年來,二十八年來,尊天法旨,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目的是希望大家,遠離顛倒夢想,遠離悔恨貪慾,遠離煩惱,不與眾生結冤仇,而是要成就自己的佛淨土,才是各位的本願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各位歐吉桑、歐巴桑,各位老大哥、老大嫂,我們繼續來講解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無欺心,大家學易經,修行的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大人孩子皆聰明,大家學易經,一家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無欺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世界見太平。

  所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是二十一世紀,今後世界和平的燈塔,這一個燈塔,照遍了三千大千法界世界,無量無邊的法界眾生,未來都要依賴著,仰仗著易經八卦裡面的真言,來啟動每個人,每一位靈魂界的菩薩們,百千萬劫以前,原來心靈的智慧,所以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道理在這裡。

  曾經有一位先生,他也是非常有涵養的,來到仙佛寺,看了我中間供奉的阿彌陀佛,左邊王禪老祖,右邊觀世音菩薩,他一直在那邊看,想不通,一個是道教的,一個是佛教的,一個是哪裡的,你怎麼叫,怎麼去傳法,你要傳哪一個才對啊?他問我。

  我說這一位大菩薩,你看哪裡有不對,請你指點。你中間是阿彌陀佛,這個看出去,阿彌陀佛右邊是觀世音菩薩,左邊是王禪老祖,是道家的,那樣不是牛頭馬嘴,都湊不起來嗎。我又問說先生,哪一點不對,哪一點不對,請你再告訴我,指點我,怎麼樣才能,讓三尊佛像、聖像,全部融合為一,今天你來了,我好高興,我希望你給我指導,給我一個智慧。

  這位先生想一想就跑出去了,跑出去,我也就趕出去,我看他生氣了,我就帶他到茶寮那邊,我們的現在圖書館,喝一杯茶,我請教他。他跟我說這是不合的,不合法的。我說什麼法,我請問什麼法?不合道法,也不合佛法。那麼我跟先生,我合一切法可以嗎?這位先生突然間不講話,他說師父:我要跟你講,我沒有話講,因為你悟到,超越我們所想像的空間,這個智慧,你已經又回到易經,百千萬劫前的智慧,後來這一些法都是後來的,那麼你已經把它,回歸到百千萬劫以前的法,那我服了,我謝謝了。

  我說先生你太客氣了,你不要讚歎我,確實要告訴我,我只能告訴,向這位菩薩報告,我用易經,中華文化道統,有百千萬劫,一萬四千五百多年,古崑崙文明,鴻鈞老祖的時候,已經就傳下來了,一萬四千多年,那麼來到當下,就一萬四千多年,在釋迦牟尼佛,兩千五百多年前,祂又到世間上來說法,鬼谷仙師祂,好多次的轉生投胎,轉世降凡塵,有幾千年的智慧,祂把所有一切智慧,都在一裡面,易經在一裡面,在我們內在,那一位靈魂的本源,總根源裡面。

  所以我只有用易經,才能追溯找到最原始,釋迦牟尼佛說的法,百千萬劫難遭遇非常好,但是有的我還不懂,只有我懂的,我就從內在裡面,去開發我所有學生賢士弟子,內在幾千萬年前,那一點易,那一點一,那個靈光,開發出來以後,大家整個心靈就穩下來,這是我唯心宗,唯心是宗天地立教聖人立教,的真言。

  所以各位同修們,你們碰到人家要指點你們,你們可以把你們的理念,講出來,也要靜靜的聽一些大菩薩們,他給我們的開示,取其長,補我之短,所以王禪老祖要我們學易經,到最夠來以世間法,國家社會見太平,出世間法,修行道上可見性,見什麼性,了解你從哪一個天界來,最重要我們要了解,你們從哪一個天界來。

  你們天界來,從這一個八宮八卦裡面去找,先天八卦,就是我們一個橫,一個天,一個世界,這裡也有這麼多的世界,每個人不同世界來,這個是大無其外,大無其外,細無其內的心,靈魂你找不到,但是我們回去的路,大無其外,遍滿三千大千世界。

  所以俗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但是一旦嗚呼哀哉,各歸本路回家鄉。有的人說老婆啊!你不要走,你死了,我很愛你,你等我喔,我也要死,我要怎麼死,我要再找你,我告訴你,找不到,我們走了,你悟了,啪!無限的虛空,地球一秒鐘自轉472公尺,繞到太陽系公轉,一小時十萬八千里,那麼請問你,老婆或是老公走了,我後面跟著要走了,氣斷了,你能跟得上,跟不上了。

  哎喲!空間不同,所以我們要悟,既然我們不同時空來,不同空間來,來到世間,緊急集合,空降部隊來到世間,是來調合,為什麼要結冤仇,為什麼掌到錢,就要霸權,掌著,抓著不放,不顧人民的死活,為什麼,為什麼想辦法要置人於死地,無中生有,沒有道理的,沒有道理的道理,一直想辦法把人置於死地,壓死,憑著自己的自由心證,你沒有開悟,沒有開悟,你沒有辦法,去宣判某一個人他什麼罪過,當你開悟了,再來宣判來不及嘛。

  所以一個人,關得了自己的身軀,但是關不了他的心嘛,他的心大無其外,所以每個人都一樣啊,為什麼來到世間上,我們要去找冤仇來做呢,真是不聰明,不是聰明的人,所以我們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這個課題非常地重要。

  在本宗門,挑起這個擔子以後,我常常心很沉悶,我一個普通的凡夫,也不是大修行家,我怎麼樣能夠推動普天下,天人法界都能夠學易呢,開我們的人,有形象的,開五千年來的歷史先河,到現在這一點,將中華文化易經風水,要把它展開來,那麼在空界靈魂界,你又如何能夠,將世間幾千萬年前,留下來的智慧,易經,又回向告訴法界,無量無邊的眾生群靈,能夠了解到易經,是每個人內在,心靈生命的泉源,又是每個人智慧的根源。

  所以八八六十四卦,是人的智慧根源,千真萬確,八卦是生命的泉源,這兩句各位一定要記住,當你記住了,你了解了這個真理的時候,我們這一生就不會白走,人生就不會白跑,人生就不會空白,我們來空空、去空空,來空空是要來求道,求什麼道,易經大法輪真經,易經的法輪,去不空,我們把智慧帶回去,已經昇華開發,我們的智慧的泉源,和我們智慧的根源,尤其生命的泉源,我們了解以後,我們就要繼續學易經,大家學易經,八八六十四卦,做為我們開發智慧的根源,一個基石,一個基礎,伏願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