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485
唯心天下事485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易經大學,第十七屆賢士同修,我們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今天這一節呢,我們唯心天下事,中秋月圓,再過兩個小時,就是八月十五—中秋月。那麼一年四季,有十二個月亮的陰晴圓缺,那麼為什麼在中秋八月份,上天究竟降下什麼的禪機呢?我們要了解這個禪機,我們從天上空界靈魂世界,投胎到我們的身體來,我們來到世間,山河大地宇宙星辰,都是我們的老師,都是在提醒我們,我們要做什麼?我們來世間的目的是什麼?

在世間短短幾十年,身體壞了,到最後,你又要到哪裏去?所以這個是已經,我們投胎轉世來世間的時候,相對的,宇宙虛空、星辰,銀河星系,也都是我們的老師耶!所以有時候,我們靜靜地躺在沙發椅上,看著外面的星星、月亮,他們在客串著什麼?他們好像在告訴我們,在對我們講話,但是講什麼話,天知、地知、我知,誰也不知,只有我們的靈性知道而已。那麼我們天上的星星,一直在閃爍著。

所以釋迦牟尼佛,祂悟了大道以後,哈哈大笑,原來,宇宙星辰,和眾生內在的生命,就像宇宙星辰,一直在閃閃爍爍在發光,所以我們的生命我們的靈魂,也是一顆星,它在閃爍著,那麼滿虛空的星星在閃爍,有的陰晴圓缺,離我們最近的就是月亮,那麼月亮又在警告我們什麼?太陽又在警告我們什麼?這是我們人生的大課題耶!

可惜我們很少,去想到這一些問題,所想的都想到自己的,我、我、我,沒有他,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或是我的心裏只有我,沒有你,所以,這個就像虛空的,銀河星系在閃爍著,這人生的點綴星辰,這個都是人生,所以各位同修啊!我們來到世間上,你我的心,都是像兩顆,星星月亮,兩顆星星,我圍繞著你而生活,你圍繞著我在生活,大家相互圍繞著在生活,那麼在易經裏面,也講了很清楚。

所以易經就是生活嘛!那麼我們這一篇,要來講世和應章。我,這個包括著你、他,世應章,我、你,和他,你、他是在應爻,就是相輝映,相輝映,就是相應。那在前幾天,我們舉行高層論壇,談到經濟的問題嘛,談到做事業,所有的大師們都一直在談,要計畫,周詳的計畫,欸!很好耶,往往你計畫,一年、兩年、三年以後呢,到時候又泡湯了,到最後回應的時候,就是我們元益法師,我們第一屆的班長,現在我們本班的導師,他提出一個問題,那就要回應,應呢,也叫作回應,對於你所說的,所開示的妙法,有什麼心得,就是回應。

那麼我們元益法師,他來提一個非常可愛的,一個問題,說請問大師,計畫往往,計畫趕不上變化,我上次講過了嘛!趕不上變化啊!變化一時的,那你怎麼辦?好了,就像在選舉,總統選舉又到了啦!現在三組人馬,第一組原來執政黨的,他計畫一定要連任。再來,在野黨的,也計畫要把江山搶回來。再第三組的,又要出來,一直講說這兩組都沒有人才,都沒有人才,所以第三組又要出來。

但是我看了,第一組的把守得緊緊的,第二組的還在游離動盪不安,沒有正確的人手,沒有有力對全民奉獻的人手,另外一組也一樣,沒有正確的有能力的人手,那你怎麼辦?第一組的原來的又做不好,那你看,你看你要選誰,這個世,就是我們百姓,世爻為百姓,世就是世尊,世尊,世界上最尊貴的就是人,人是最尊貴的,我們叫世尊。應爻,應,就是他,你和他,好了,現在有一二三,三組,你要選擇哪一位啊?先生啊!小姐啊!霧煞煞了呢。

因為現在大家想,我要當什麼、要當什麼,結果你下面沒有部下,沒有一個有能力,為全民來奉獻服務,執行你理念的人,那你怎麼能為百姓服務,那個都是什麼,那個都是我們的老師耶,你們不要只笑他們。啊!他們沒有人,沒有人,我告訴你換成你好了,你有沒有這一群,能夠做你的副手,做你的閣揆,為百姓造福的,也沒有啊!所以那個就是什麼,中秋月,這個天氣很好了,滿天星星亮晶晶,沒有一個我的心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宇宙星辰,都在告訴我們,都是我們的老師,月有陰晴圓缺,也是在警告著我們,告訴我們的世事無常,有時候太陽,它即使一片的光明,有時候也會被雲把你擋住了,你要曬太陽曬不到,你要用太陽能來發電,結果來個這個黑暗,雲蓋住了,你家裏的太陽能,熱水器,也不燒了,這個都在哪裏告訴我們,在月亮啊,所以在月亮裏面,就是我們的易經。

易經,你…當你,人生你的過程,從這裏開始,一面走走走,走到最黑暗的時候,走到黑暗,我們人大部分都忘了,趕快向光明走,結果都跟著黑暗一直在沉淪,在沉淪、在沉淪,那個叫作貪,一直沉淪往黑暗,貪呢;你得不到了,就瞋,那麼沒辦法不逃出來了,就癡嘛!所以月亮的,它也在告訴我們,注意啊!貪瞋癡啊!我們要小心啊!

月亮娘娘、嫦娥姐,她在天上在提醒你,菩薩呀、如來呀、你們到世間,要記住要回家耶,要回去哪裏?回光明的家、光明的世界、天上的世界。那麼天上世界,你究竟你要回到哪裏去呢,這個又是一個大工程,所以我們從易經裡面,在七千三百四十八年前的,伏羲氏祖,一畫開天、再畫闢地、人立其中,人立在其中。

人的軌跡點點滴滴到這裏,從零歲到一百歲的時候,整個的人生,大部分都在黑暗裏面生活,為什麼?因為太陽,這邊是東方—日,這邊西方—為月,所以月有陰晴圓缺,日,它永遠是光明的,永遠是光明,月亮;有陰晴圓缺,有陰、晴、圓、缺,所以在人生,你的光輝,人生的光明,大部分都煩惱多,幸福的少,快樂的少。

那麼,明天中秋到了,你快樂嗎?快樂喔!真的嗎?哎呀!你知我知,誰都不知,是不是?年輕的時候,每到中秋,就想起去約會,剛才我在車子上,跟我們元益法師田師兄啦,呵,我以前喔,我追師母,我們訂婚了,中秋夜,本來想去約會,結果那天晚上颱風來,後來結婚以後,六年都颱風,每到中秋都颱風,你快樂嗎?想起來也鬱卒,就是中秋都在讓我們回憶,自我反省、自我懺悔啊!

那麼,為什麼在八月,選在八月的中秋呢?因為,你看我們都從八方來,一畫開天,八方來,再畫闢地,那麼這個先天卦,兌卦、震卦、巽卦、艮卦、乾,乾卦,我們從八方而來,這個是光明的,所以八月份,是八月的中秋是完全光明的,所以這個是一個鏡子,那我再畫一張,重新畫一張,這個是鏡子,乾卦、坤卦、離卦、兌卦、震卦、巽卦、艮卦,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八卦。

八卦,這是八月,八月,中秋,分外明,這個是心的鏡子,心鏡,最清的時候,在照耀我們自己的心,所以在禪宗的六祖啊,一個修世間法的神秀大師,祂所開示了,「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台,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所以我們八月中秋,是我們在反省過去一年,去年的中秋到今年的中秋,一年以來,每個月都有月圓的時候,但是,現在八月份是八方,八方,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八方的如來。

各位都是從天上世界,八方如來來到世間呢,那我們的心,是像一個鏡子,所以選在八月,特別地月到中秋分外明,那什麼原因?上天的,也許是西洋所說的,上天的旨意啊!若是佛家所講的,就是禪啊!那在我們本宗唯心聖教,就是易嘛!易經的易,易者一也,一者心也,心就是我們的靈性光輝,所以我們到八月中秋這一天,是大家所有八方來的,眾生菩薩們,大家去來時時勤拂拭的一天。

那麼到這裏,我們中間一個心、一個心,共同有一個心,明鏡亦非台,心如明鏡台,神秀大師的心如明鏡台,後來跟著就有另一位大師,惠能大師祂所開示說:「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所以明天晚上,你們要念那一首偈文,我們還沒悟的,我們就是時時念著,「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台,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就是反省與懺悔。

所以各位,明天晚上,躺在草皮上,可以想想去年以前,我們的愛人現在在哪裏?是不是也躺在草地上,跟另外一半在賞月呢!或怎麼樣呢,好了,悟了,鬱卒的時候,哈哈大笑,菩提本無樹啊!明鏡亦非台啦!本來無一物啊!何處惹塵埃啊!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第十七屆,賢士同修們,人生在世啊,六十不知修啦,不知道修行的,等待何時再來遊。我們繞了一圈,就六十甲子,繞一圈六十甲子,六十甲子不圓滿,有人說:人生在世六十不知修,不知道圓滿,那我告訴各位,這一生白走。從不懂事到懂事,懂事,然後進入我們意識形態,的發露以後,好壞、喜怒哀樂,我們都一直開發出來了,就差不多七歲,求學時期啦,開始印象加深了。

那麼到六十七歲,正好是六十年,那麼六十年之間,若是各位,不知道修行的話,我告訴各位,這一生,就白費了啦,確實是白費了,你們可以想一想,等到六十七歲,六十八歲開始,若是不知道修行,那接下去你的人生,你是從哪裏來,我不知道,才有禪宗一句,未生之前我是誰?生了之後我又是誰?死掉以後我又是誰啊!

明天晚上,你們對著月亮,心鏡,心的鏡子,在這裏相輝映的時候,啊!月亮啊!月亮啊!未生之前我是誰啊!生了之後現在我又是誰,那麼死了以後呢,我又是誰?死了以後呢,我躺在這個大地上,聽蟲鳴鳥叫,我又是誰呢?

所以各位啊!這個是人生的課題耶,我也希望今年的八月中秋,大家可以開悟、可以覺醒,那麼去年的中秋,我在那個地方,月亮都沒有出來,因為我在榮總裏面,在那邊養病,一場大病,那麼今天,今年好福氣喔,有機會出來,在這裏呢,能夠欣賞月亮,但是,能不能看到月亮啊!那麼能不能看到月亮,一個卦,你們看看喔!

地火明夷,化地山謙卦,地火明夷,初爻動,初爻動化官鬼,天氣怎麼樣,你可以知道,子孫爻,天氣動化,七點多,應該是天氣明朗,但是明朗在哪裏,也許隔壁呢,你家裏看到月亮,我的家看不到星星,也看不到月亮,這個晦暗韜明的月令,也是晦暗韜明的晚上,明天晚上,晦暗韜明你要做什麼?

你在那邊靜靜地看著月亮、看著星辰,頭腦心裏所想的,過去的情人,現在他好嗎?他現在生幾個孩子,孩子讀書,有沒有都考上臺灣大學,現在好不好,或是想說,哎呀!過去的我們的親友,尤其我們要回憶著,我們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多生父母,你現在你的心是光明,或是黑暗啊!所以各人修行不一樣嘛,你有修行,我們藉著月亮的光明,照耀我們的心田,我們心田是光明的,那就從反省、反省、再懺悔,那人生最幸福的啦!

所以各位,明天以後,我們要順利、要成功、要失敗,在於明天八月中秋,所以八月中秋,若是我們能夠從反省懺悔,去思考每個人過去的感情,一段緣,善緣、惡緣、孽緣、一段緣,我們從反省,不要再發生,世間上一切貪瞋癡的,煩惱的時候,然後,即時我們絕對不再犯,以前的毛病的時候,我告訴各位同修,你們明天以後,是成功、是光明、是幸福的啦!

所以明天晚上,那麼中秋月,從這個卦,八卦,乾為天,是光明,光明天,那麼兌為澤,那我們有沒有修口德,我們明天要自我反省。離為火,目,眼睛是光明,我們的心念,是不是光明,有沒有智慧,我們要做反省。那麼,震卦,震卦—震為雷,是聲音,我們是不是有戒慎、有恐懼,我們日常生活我們要戒慎、要戒慎,錯誤不要再發生,那就是懺悔。

再接下來,巽為風,巽卦巽為風是和悅嘛!和悅的,那麼我們做人處事,是不是用和悅的心,人與人相處,或是用著,我們的每個人原來的壞習慣,恨你恨在先,怨你怨在先,自私自利的想法,那我們就要反省、就要懺悔。那麼就是要和悅的心,自己反省一下。再來,這個是坎卦,坎為水,柔,和謙卦,謙和柔,我們做人是不是謙虛,過去一年來是不是有謙虛,是不是凡事要柔性,這個自我反省嘛!

那麼接下來,艮卦,艮卦;艮者止也,止,靜止,定和靜,艮卦是定、靜,我們反省,我們一年內,去年的中秋到現在來,我是不是有定、有靜,是不是沉不住氣,做事情,是怎麼樣,什麼樣心態,那到最後來,就是坤卦,坤卦呢,包容,人有沒有包容心,包容不是逃避,包容是積極的,是包容。所以以上這個八卦,八月、八卦,八個月,八個八方的大眾們,我們的心,明鏡台,自己要時時勤拂拭啊!勿使惹塵埃啊!

那明天晚上,月亮娘娘,她出來了,我們才不會對不起她,不然她好不容易排除萬難,繞到我們的空中讓我們看,結果,麻木不仁,烤肉啦!吃柚子啦!烤什麼啦烤香腸啦,好不好啦,滿山香啦,哎呀!這個,不是完全能夠有悟道的,我們也對不起月亮娘娘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八月中秋,月到中秋分外明,前幾天,剛好我們規劃院張院長,他呢,還有我們九龍壁,這個裝置藝術的,幫忙設計的東南公司,邱總經理,她看到我們這個法寶,師父寫的法寶,她就要送給朋友,她一下子買了二十張,要送給朋友當這個禮物。那時候我讚歎邱小姐,很有智慧,你會買師父的真跡墨寶,因為現在你們要買到真跡,機會不多,都買複製的啦!複製的當然便宜啊!真跡的比較貴啊!

但是、裏面所寫的,師父都寫的,祝大家平安,平安、幸福、光明,這一些作為中秋的禮物,但是各位,我們要悟喔,我們送給人家好朋友,你送給他最好的東西,有時候還不如送一些,法寶、墨寶來得好,雖然小小一張沒有多少錢,但是裏面的內涵,就是八月中秋的最上乘禮物,那個是什麼?卦象,地火明夷的,就是給朋友晦暗韜明,未來能夠光明,那麼化為地山謙,地山謙呢,就是大家能謙遜,社會就和諧嘛!

所以各位啊!在過去幾年來,幾年內,我們好多信眾大德,都到仙佛寺出版社,去買了一本妙法普傳,送給親戚朋友,比什麼還更有價值,所以各位以後,你們要送給親戚朋友,最好買法寶,或是墨寶,我在這裏推銷一下,這個是晦暗韜明,以前我在做工程的時候,我很傻,傻傻的,因為有一個菜刀啊,叫菜刀王,它的品質非常好,所以那不鏽鋼的,那我就異想天開,就買了菜刀,送給一些朋友。奇怪,菜刀,他們都說很好用,結果生意都不來往了,一刀斬斷了,剁掉了啦!奇怪,第二年生意,事業就賠錢,怎麼樣都不順利。有一天,我在土地公公那邊,坐在那邊打瞌睡啊,突然間呢,有一個人的聲音說:你啊,這個可愛的人,中秋送刀子,是斬斷情和緣,那什麼情緣,做事業也有情啊!朋友也有情、緣,做事業也有緣啊!

後來我就不敢送菜刀了啦,那不是說,平常,中秋不能送,平常也不要送啦,懂嗎?最好,送法寶而已,妙法普傳,那是什麼意思,給大家晦暗韜明。再來,我們這個卦,世爻,世爻丑土,是官鬼爻,應爻,這應,應,卯木是福星,所以明天的晚上,七點到九點的天氣,好不好呢?你們等著看,子孫爻應該是晴朗的,不會再有雨啦!不會再有颱風了啦!

所以今年我們臺灣,颱風的災難很少,剛才我們元益法師,他說哎呀!師父,今年臺灣很平安呢,歸功於我們唯心聖教,所有唯心賢士,大家認真誦經,去年到現在開始,誦了三千七百多萬部,這經來回向。那好了,明天,月圓了,我們要做一個反省,好的我們就留嘛,不好,我們就不要再讓它發生嘛,這個都是中秋的最大意義耶!

所以世間上,最慈悲的就是月亮,為什麼?月亮娘娘,她給黑夜中的眾生,有路可行,當我們在黑夜中,你看到月亮的時候,你就絕對充滿著希望,所以當兩個人在談戀愛,世爻與應爻,世應之間,兩個在談戀愛的時候,那麼,同時仰望著天上的月亮,那時候,你們要怎麼樣來表達,你們的愛情呢?你怎麼講,你要念哪一句,若是師父我說,月亮代表我的心啊!那麼你們,我也希望你們說,月亮代表我的心。為什麼?當下月亮,亮晶晶的,代表我們的心,黑夜中,我們還有希望,我們還有信心,代表我們的心是光明。

即使在黑暗的,還是光明,所以黑暗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代表你的心,代表大眾的心,所以老祖師尊,給我們很多很多的啟示,尤其,月亮的禪啊,月亮的禪,月亮的禪啊!和這個蟬,月亮的禪,和月亮的蟬,這個金蟬脫殼的蟬,那麼這個禪呢,有衣服,有穿衣服的禪呢,就是我們就是大道,大道是為易,是為易。

這個金蟬脫殼呢,也是易,易呢,就是日和月,兩個的交換,就是世、應,世爻應爻,這個蟬也是世爻與應爻,你、我,你、他,我、你,我、他,這個都是。

所以世間上的一切的幻化,都在告訴我們,各位賢士同修們,我們來世間上,處處是老師耶,月亮也在當我們的老師耶、太陽也在當我們的老師、星星也在當我們的老師,山河大地,一切都在當我們的老師。那麼嫦娥奔月,那個也是我們的老師,嫦娥奔月告訴我們說,在黑暗裏面,我們要向著光明去,向著光明的世界、天界,我們必定能夠找到,原來的自我。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啊!開示叫大家來學易經,目的,是要大家見到光明,晦暗韜明,創造我們每個人,和諧幸福的人生啊!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月亮,代表你的心、代表我的心,尤其月亮是代表人的希望,它的慈悲,它不管你晚上在當小偷的,它還是照樣的,給你偷到東西以後,還是呢,會找到自己的心,即時反省,反省懺悔。

在很多年前,在五街的時候,剛好有一位先生啊,他來問我,他說:我明天晚上,我要去做一個生意,能不能賺到錢,會順利否,我卦把他占了,占了一個卦,山水蒙,山水蒙卦,山水蒙應爻動了,動來剋你,來剋我,我說你去,明天晚上呢,山水蒙卦,你無法賺到手啦,賺到手,我不好意思說他當小偷啦!因為,山水蒙叫小鬼偷錢嘛,小鬼偷錢嘛,你無法得手啦。

他不相信,明天晚上,中秋月亮最圓的時候,我可以清清楚楚,到他家裏去,我絕對可以得心應手,他一直在講,但是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我說,你喔!當小偷,不是你的本事啦,很不好意思的,我跟他說當小偷,旁邊好幾位信徒啊,一直看他。原來這個小偷喔,小偷,我和他說,明天啊!你最好,去的時候,你不要拿手電筒,手電筒呢,反而不好,因為頭頂上,有這個月亮,可以照你的一條,進入他家的巷道裏面。

那這一位先生呢,明天晚上真的去了呢,要去偷呢,那一個家裏的兩三個兄弟啊,就坐在外面嘛,納涼,也在欣賞這個什麼,月亮,在烤肉,就把他拉過來了呢,喂!來、來、來,一起烤肉,來、來、來來,糟了真的拿不到了呢!那時候,要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啦,又不認識,所以吃了兩塊肉以後就走了。

那時候,我晚上還是有人會問事嘛,五街的時候,中秋我都沒有休息啊!到十一點多呢,他就跑來我五街那邊了,張老師啊!你很厲害的呢,什麼厲害,我說你不是今天要賺一手嗎?把情形講給我聽啦,說你怎麼知道,我用卦象,山水蒙—小鬼偷錢,應爻是為木,戌為土,木剋土,你就無法得手,若是這個不動的話,你就可以得手了啦!因為一動,動化巳火,化相刑,化相刑了,刑呢自己會有自我矛盾。

那我說:好了,洗心革面了啦、不要了啦,他說,哎呀!這個工作是最省本錢啦,我說,晚上你有沒有看到月亮,給你照耀你的心呢,有啦,我就一面吃一面看月娘啦,自己感覺一直更不好意思啦,好像老祖坐在月亮那裏,在看我啊!所以各位啊!我們學易經,你要和生活混在一起,自從那時候呢,這一位信徒呢,他也就不再幹那一個行業了。

有一天,白天一大早,又到台中五街來了啦,哇!你那麼早,是啊!我很久沒有去展現功夫了,好久沒有再展現功夫了。我說這樣賺到手了嗎?沒有啊,自從那一次月娘看了後,現在衰極了啊!我說你洗心革面啦,這個以後你的人生,應該是光明又幸福的啊!所以啊!我們各位賢士同修,對眾生,教導他們,任何一個時刻的,眼睛所看到的,都是我們的老師,你看到星星,也是代表我的心,月亮,也代表我的心,太陽,就是代表我的生命。

所以我們白天,看到太陽,就展現生命的希望,在晚上,你看到星星與月亮,我們要學習眾星拱月,你把月亮看作我們國家的,我們國家的最高元首,月亮。我們百姓,為星星,眾星拱月嘛,那我們公司裏面也一樣,你把公司的老闆當為月亮,那我們大家都是星星啊!所以,有月亮、有星星,那麼整個的根源在哪裏?就是太陽。

所以我們要記住,我們的生命,是光輝,是像太陽的。我們的生命,不是只有月亮和星星,那麼微小,而是,就是太陽,那麼太陽的光怎麼來呢!你們去研究看看,為什麼太陽的光,一年四季它不會燒掉,以前我碰到一個研究科學的,我問他說:先生,請問,太陽裏面什麼元素,他列出很多很多元素出來,那麼這元素,太陽裏面,這個太陽裏面呢,是什麼?是鐵或是什麼呢?他說:喔!裏面的鐵,怎麼樣怎麼樣……。

我說,鐵再怎麼燒也會燒掉啊!那麼太陽,什麼元素呢?你們知道嗎?那麼這一位發明家,跟我講了半天,也講不出所以然來。有物體的,是月亮、星星,有物體,太陽沒有物體,太陽完全是空,完全是空的,磁場,宇宙星辰它一個總集合點,一個光能量,磁場摩擦,一個很大的光的能量,聚集一個點,所以它的光,會輝映到宇宙星辰,月亮,相互的輝映,這個也是已經在告訴我們,我們的生命,是無形無象的。

但是我們的生命是光輝的,那你周圍身邊的親友、朋友,萬生萬物,就是月亮和宇宙銀河星系啊!所以我們從明天開始呢,晚上,等一下你們看到外面的月亮,也很圓了啦,你們從月亮裏面去悟,星星去悟,那我相信,各位你們就可以悟到,真正的禪的境界,在這裏祝福各位,明天中秋節快樂,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