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304
唯心天下事304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所有賢士同修,現在我們一起來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今天我們居住在這一塊寶島臺灣也是宗教的聖地臺灣淨土,臺灣在整個宇宙虛空,在地球上的地位是崇高的,臺灣的立足點是所有天神、佛菩薩、上帝所共同的立足點,因為宗教、聖神教義萬法的根源,由臺灣點燃一盞明燈啊!所以在臺灣這一塊淨土,雖然是小小的臺灣在汪洋中的一條船,但是臺灣在這裡,由無量劫來就有臺灣,無量劫來臺灣就屹立在臺灣,海中的臺灣與世無爭、與人無爭,居住在臺灣的人民都是上帝、佛菩薩、神、聖的化身在臺灣。

所以臺灣這一塊淨土確實是我們應該珍惜這一塊淨土、這一塊寶地,我們不要隨隨便便用各種的語言、邪念、思想、不好的行為,在這裡污染了臺灣這一塊淨土,更不應該以各種不合理、不慈悲,而且也沒有智慧的方式來污衊臺灣兩千三百萬的人民的善良心、慈悲心與愛心啊!

尤其是臺灣兩千三百萬人都代表著天神、佛菩薩、上帝的心,在這裡永恆地守護著臺灣這一塊淨土,即使我們人壽終正寢以後,我們每個人靈魂、靈性也是照常啊!然後讓這一塊臺灣淨土光輝世紀耀中華,祖德流芳國際誇,飲水思源休忘本,聯盟祭祀最堪嘉。所以中華民族文化道統的大孝之道,天降這個重任在臺灣這一塊淨土,尤其呢天降大任於唯心聖教唯心宗所有賢士同修的身上和心靈中,端坐著在每一位弟子的心中,來共轉臺灣為一塊淨土,共轉臺灣的法輪。所以中華民族文化道統的大孝之道,天降這個重任在臺灣這一塊淨土,尤其呢天降大任於唯心聖教唯心宗所有賢士同修的身上和心靈中,端坐著在每一位弟子的心中,來共轉臺灣為一塊淨土,共轉臺灣的法輪。


所以中華民族文化道統的大孝之道,天降這個重任在臺灣這一塊淨土,尤其呢天降大任於唯心聖教唯心宗所有賢士同修的身上和心靈中,端坐著在每一位弟子的心中,來共轉臺灣為一塊淨土,共轉臺灣的法輪。所以臺灣這一塊聖地有上天諸佛菩薩聖神上帝的愛,在臺灣守護著臺灣,堅固地守護著臺灣,那麼相對的,我們所有十方善知識同修們,我們應該有上帝天神的愛心,守護臺灣這一塊淨土,讓臺灣這一個寶島「蓬萊仙島」能夠帶領著世界所有人民,能夠邁向和平,邁向著相互尊重的佛世界,菩薩、佛的愛心啊!

所以臺灣這一塊聖地有上天諸佛菩薩聖神上帝的愛,在臺灣守護著臺灣,堅固地守護著臺灣,那麼相對的,我們所有十方善知識同修們,我們應該有上帝天神的愛心,守護臺灣這一塊淨土,讓臺灣這一個寶島「蓬萊仙島」能夠帶領著世界所有人民,能夠邁向和平,邁向著相互尊重的佛世界,菩薩、佛的愛心啊!

所以各位,臺灣的未來以易經卦來看,臺灣辛卯年的希望,就是地火明夷的卦化為地山謙,地火明夷就是晦暗韜明的卦象,告訴我們不要急,由內心裡開發我們的愛,開發我們的希望,開發我們的信心和能量,慢慢地從地裡放光來,有如旭日東升啊!接著很快光明就會來,所以希望我們各位十方善知識同修們,我們要奉獻我們的愛,奉獻我們的智慧,奉獻我們的團結的心,軍民、軍臣整個國民大家團結,將臺灣人民最大的資產就是憨厚的慈悲心端出來,讓它發揚光大。

接著很快光明就會來,所以希望我們各位十方善知識同修們,我們要奉獻我們的愛,奉獻我們的智慧,奉獻我們的團結的心,軍民、軍臣整個國民大家團結,將臺灣人民最大的資產就是憨厚的慈悲心端出來,讓它發揚光大。

將來成為中華民族三祖兒女的導師,一盞明燈在臺灣再發揚,也可以成為世界各國大眾、人民對臺灣的信仰和信心啊!所以鬼谷子鬼谷仙師非常地慈悲,在臺灣於庚寅年的一月九日在禪機山仙佛寺總本山,由玉皇大帝頒賜給我們唯心聖教,也是臺灣祖師爺慈悲牽引、加持灌頂。

讓本宗門本著臺灣祖師爺的名言,臺灣度一半,一半呢由我們大眾自度,所以才有今天唯心聖教,在臺灣成為一個新興的宗教,新興宗教呢!是智慧的另一個層面的開發,也在尊重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大眾們內在心靈的智慧,內在心靈的生命和光輝。由當下二十一世紀的此時此刻,我們能夠本著一本初衷,大家要來世間上的目的,就是要讓自己生命的和靈魂的昇華更加光明,普照著三千大千世界,這個是本宗,唯心聖教唯心宗,所有的賢士同修,共同的本願啊!

由當下二十一世紀的此時此刻,我們能夠本著一本初衷,大家要來世間上的目的,就是要讓自己生命的和靈魂的昇華更加光明,普照著三千大千世界,這個是本宗,唯心聖教唯心宗,所有的賢士同修,共同的本願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臺灣啊是寶島,臺灣是天神的聖地,臺灣是宗教的聖地,萬教齊發在臺灣不容忽視,也不容任何一個國家的人民,或是政治的手段來抹煞臺灣在人間世界的應有的地位和權利。但是有的人會說:「政治歸政治,不要把宗教混在一起。」錯誤了,政治講利害、講名和利的劃分。

但是一件比名利更重要的就是宗教的思想,宗教的心田裡面開發出每一個人內在原來本能,開發每個人內在幾千萬年來,本來具足的智慧啊!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一直以易經來開發每個人內在心靈的智慧,讓這一趟的人生能夠走向光明和希望,這個也就是我們的易經卦「八八六十四卦」所開示的,地火明夷-地火明夷之謙卦,變為地山謙的卦。

各位我們的心裡面原來是光明的,我們的身體就像土做的,身體就是細胞,後天有為法父母的生我們的身體,為地水火風所形成的,所以我們身體有能量,能量就是內在心靈,我們的生命、我們的靈魂都被藏在內心裡面,藏在身體裡面,我們找也找不到。一天到晚眼睛你所看到的世間的名利,耳朵你所聽到的,世間的名利和是非糾葛、和紛亂的話語,擾亂分裂了我們的思想,障礙到我們安靜的心,所以各位啊!我們身體就像一塊大地,大地裡面就是有能量。

一天到晚眼睛你所看到的世間的名利,耳朵你所聽到的,世間的名利和是非糾葛、和紛亂的話語,擾亂分裂了我們的思想,障礙到我們安靜的心,所以各位啊!我們身體就像一塊大地,大地裡面就是有能量。就像前幾天日本九州的火山爆發,這個裡面也有很深的禪意耶!那就是地火明夷的最極點了,晦暗韜明嘛!那是在教育著我們所有的人類們,我們不要只看表面的,我們要從內在心靈尋找生命的力量,尋找生命的光輝和智慧,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應該有的理念。

就像前幾天日本九州的火山爆發,這個裡面也有很深的禪意耶!那就是地火明夷的最極點了,晦暗韜明嘛!那是在教育著我們所有的人類們,我們不要只看表面的,我們要從內在心靈尋找生命的力量,尋找生命的光輝和智慧,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應該有的理念。所以希望我們十方善知識有緣的朋友們,我們唯心聖教的唯心弟子們,看事情我們一定要進入事情的核心來對待叫作易經,何況臺灣這一塊土地是汪洋中的一條船,船中裡面所帶的是什麼?所蘊藏的是什麼?是一個生命的熱血、生命的能量。所以臺灣就也是像一個,比喻是這樣南部側面來看,臺灣側面來看都是火星、火形,這個是玉山最高點,玉山最高點呢這個從側面來看、斷層來看,這是一個火形,那火形能量是在裡面到處都是能量。


所以希望我們十方善知識有緣的朋友們,我們唯心聖教的唯心弟子們,看事情我們一定要進入事情的核心來對待叫作易經,何況臺灣這一塊土地是汪洋中的一條船,船中裡面所帶的是什麼?所蘊藏的是什麼?是一個生命的熱血、生命的能量。所以臺灣就也是像一個,比喻是這樣南部側面來看,臺灣側面來看都是火星、火形,這個是玉山最高點,玉山最高點呢這個從側面來看、斷層來看,這是一個火形,那火形能量是在裡面到處都是能量。所以臺灣就也是像一個,比喻是這樣南部側面來看,臺灣側面來看都是火星、火形,這個是玉山最高點,玉山最高點呢這個從側面來看、斷層來看,這是一個火形,那火形能量是在裡面到處都是能量。


所以臺灣就也是像一個,比喻是這樣南部側面來看,臺灣側面來看都是火星、火形,這個是玉山最高點,玉山最高點呢這個從側面來看、斷層來看,這是一個火形,那火形能量是在裡面到處都是能量。

所以在臺灣呢是代表每一個人的身和心,身就是臺灣整個的全部;心是我們內在的生命和能量,所以臺灣第一位成道者臺灣祖師爺,祂的聖號名為「臺灣祖師」,祖師就是我們的生命,祖師就是我們的能量,也是我們的真啊!所以臺灣祖師爺祂世間的俗名叫「楊老文」,在家自修來度臺灣有緣的人民,所以才講了一句話「臺灣祂度一半,一半由大家自度」,凡是修行要靠自己,「師父引入門,修行在個人」也同樣的道理。

可是我們人類、人們忽略了你內在裡的生命光輝,所以凡事我們要有充滿著希望,短暫的挫折並不代表了著整個人他是一生注定失敗,這個是每個人他來到世間上不同的業力和不同的本願,所以王侯將相、販夫走卒眾生一律平等。就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是我們的身體、表面、表相會生蟲、會壞的這一個身體,販夫走卒也是一樣眾生一律平等,什麼平等?內在我們的生命是平等的,生命的光輝也是平等的。那麼各位我們要證明到內心的生命是平等的,那你就慢慢可以去回顧過去自己的人生歷程,充滿了坎坷也好,充滿了快樂也好,事實上我們所抓到的是什麼?還是不安啊!所擁有的是什麼?還是不安,那所失掉的是什麼?就心安我們失掉了;和諧我們失掉了,非常地可惜啊!


那麼各位我們要證明到內心的生命是平等的,那你就慢慢可以去回顧過去自己的人生歷程,充滿了坎坷也好,充滿了快樂也好,事實上我們所抓到的是什麼?還是不安啊!所擁有的是什麼?還是不安,那所失掉的是什麼?就心安我們失掉了;和諧我們失掉了,非常地可惜啊!

所以我很希望大家要一起來共修就是這個道理,最近啊我們一位就耕莘護理學院校長|楊克平楊校長、女校長,她對於修鍊生命的光輝昇華有非常深的造詣和研修,我們希望未來共同來開發眾生的內在生命的昇華,地火明夷的卦象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臺灣未來的希望不是我們少數人在掌握,而是共同在掌握這個法輪是共同在轉法輪,天、人在轉法輪,上天、神、佛、菩薩和臺灣兩千三百萬人共同在轉法輪。所以我希望呢我們臺灣兩千三百萬的同胞們好朋友,我們要將臺灣這一塊最具特色,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愛心、慈悲心;耿直、憨厚;熱心、熱忱、好客而且有修養,那我們把這一些優點繼續來由個人來弘揚,不要以為說哎呀只有我小小的一個小沙粒,有什麼力量能夠掌握臺灣的命運和希望。


所以我希望呢我們臺灣兩千三百萬的同胞們好朋友,我們要將臺灣這一塊最具特色,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愛心、慈悲心;耿直、憨厚;熱心、熱忱、好客而且有修養,那我們把這一些優點繼續來由個人來弘揚,不要以為說哎呀只有我小小的一個小沙粒,有什麼力量能夠掌握臺灣的命運和希望。

金字塔它是由很多的沙子累積起來的,所以啊我們本著這個原則,我們時時刻刻要自我反省、自我懺悔、自我修行、自我開發內在的愛心,我相信臺灣的未來將是世界各國人民所敬仰與尊敬的一塊臺灣淨土啊!辛卯年好的開始,即使在政治的操作各有不同的操作,那也只能代表天運這一個時刻,全民的共業、福德因緣的共業、報與償的共業,希望我們整個臺灣的人民們,大家發出臺灣人民憨厚謙卑的心,我相信臺灣不久的將來將是世界國際共同矚目、共同尊敬的臺灣淨土、寶島、蓬萊仙島。

辛卯年好的開始,即使在政治的操作各有不同的操作,那也只能代表天運這一個時刻,全民的共業、福德因緣的共業、報與償的共業,希望我們整個臺灣的人民們,大家發出臺灣人民憨厚謙卑的心,我相信臺灣不久的將來將是世界國際共同矚目、共同尊敬的臺灣淨土、寶島、蓬萊仙島。再加上中華文化道統在臺灣,中華民族優秀的民族子子孫孫也居住在臺灣,在臺灣的兩千三百萬人民共同一個信念就是愛、慈悲、喜捨,那麼臺灣整個人民在臺灣這一塊淨土,我們原來的本能、生命的光輝、熱忱與愛,我們不把它弘揚那真的對不起天神、上帝,更對不起我們的列祖列宗,尤其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啦!


再加上中華文化道統在臺灣,中華民族優秀的民族子子孫孫也居住在臺灣,在臺灣的兩千三百萬人民共同一個信念就是愛、慈悲、喜捨,那麼臺灣整個人民在臺灣這一塊淨土,我們原來的本能、生命的光輝、熱忱與愛,我們不把它弘揚那真的對不起天神、上帝,更對不起我們的列祖列宗,尤其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啦!再加上中華文化道統在臺灣,中華民族優秀的民族子子孫孫也居住在臺灣,在臺灣的兩千三百萬人民共同一個信念就是愛、慈悲、喜捨,那麼臺灣整個人民在臺灣這一塊淨土,我們原來的本能、生命的光輝、熱忱與愛,我們不把它弘揚那真的對不起天神、上帝,更對不起我們的列祖列宗,尤其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啦!


再加上中華文化道統在臺灣,中華民族優秀的民族子子孫孫也居住在臺灣,在臺灣的兩千三百萬人民共同一個信念就是愛、慈悲、喜捨,那麼臺灣整個人民在臺灣這一塊淨土,我們原來的本能、生命的光輝、熱忱與愛,我們不把它弘揚那真的對不起天神、上帝,更對不起我們的列祖列宗,尤其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啦!但是我告訴各位這個都是短暫的,我們自己的內在心靈的生命光輝,我們自己要開發,我們自己要努力,不要受著少數人的風風雨雨來左右擾亂了我們的心,若是今年有一些政治上為了選舉而選舉、而操作的各種的是是非非等等的行為,這個都是他個人的無中生有,而不是空中妙有。


但是我告訴各位這個都是短暫的,我們自己的內在心靈的生命光輝,我們自己要開發,我們自己要努力,不要受著少數人的風風雨雨來左右擾亂了我們的心,若是今年有一些政治上為了選舉而選舉、而操作的各種的是是非非等等的行為,這個都是他個人的無中生有,而不是空中妙有。無中生有是罪過的,空中妙有是功德,所以無中生有的是有為法、夢幻泡影,個人的利益掛在先,是無常的啦!那麼我們每個人內在的心靈,我們的智慧,我們的生命是永恆、是無為的永恆啊!

無中生有是罪過的,空中妙有是功德,所以無中生有的是有為法、夢幻泡影,個人的利益掛在先,是無常的啦!那麼我們每個人內在的心靈,我們的智慧,我們的生命是永恆、是無為的永恆啊!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臺灣的未來還是充滿著希望,臺灣的未來掌握在我們每個人內在生命的光輝,究竟開發了多少、發露了多少?所以這一點呢我們必須要很明確地了解到自己啊!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臺灣的未來還是充滿著希望,臺灣的未來掌握在我們每個人內在生命的光輝,究竟開發了多少、發露了多少?所以這一點呢我們必須要很明確地了解到自己啊!當然臺灣的未來離不開士農工商、百業的興發,尤其在臺灣今年的經濟,財運、財務的經濟呢,當然還是晦暗韜明的階段,漸漸地復甦了啦!可是呢我們要很注意的在漸漸地復甦、在開發、在起步的當下呢,我們要儲蓄自己的能量,不要一下子就踩進去了。你踩進去了對世人沒有好處,而且呢在二月份、三月份清明這兩個月,我們凡有投資你要很小心,自己要靜觀其變,否則的話那未來的不是謙卦,而是低頭思故鄉啊!

當然臺灣的未來離不開士農工商、百業的興發,尤其在臺灣今年的經濟,財運、財務的經濟呢,當然還是晦暗韜明的階段,漸漸地復甦了啦!可是呢我們要很注意的在漸漸地復甦、在開發、在起步的當下呢,我們要儲蓄自己的能量,不要一下子就踩進去了。你踩進去了對世人沒有好處,而且呢在二月份、三月份清明這兩個月,我們凡有投資你要很小心,自己要靜觀其變,否則的話那未來的不是謙卦,而是低頭思故鄉啊!

所以王禪老祖啊一直開示我們居住在臺灣的兩千三百萬人民啊!要將兩千三百萬人共同的光輝,共同的這一些優點端出來,就是晦暗韜明的修行,晦暗韜明的修心,我相信呢在新的一年,臺灣未來千秋萬世的希望,將是成為一塊天神與人間的無上珍貴的聖地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同修們,臺灣的宗教信仰有百分之九十七點三,少數人他沒有宗教信仰,除了嬰兒以外,一些找不到自己中心思想的還只剩一點點,這個已經創下世界人口、世界人民對宗教的素養,對宗教的涵養,對宗教的認知是最完整,而且最莊嚴的臺灣淨土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臺灣是寶島,臺灣是一塊蓬萊仙島,有八仙居住在臺灣,究竟有哪幾位八仙呢?就是八卦的八仙;乾為天,這個北方為坎卦,是水仙;乾卦為金仙;兌卦也是金仙;這個坤卦為土仙,土的仙;那麼艮卦也是土的仙。那麼東方木的仙,巽風、巽卦的也是木的仙;南方也是屬於火的仙,那麼這個八卦是八仙,這一塊是一個蓬萊仙島,是一個八仙過海的法船,那麼每一位都具足了有財,從八卦、九宮八卦來看,乾卦、財在二爻,兌卦、財也是在二爻。離卦、離卦,財在四爻;震卦在六爻和三爻;再來巽卦,財在四爻和初爻;坎卦、坎卦,財在三爻;艮卦,財在第五爻;坤卦,財在這個第五爻。所以我們這個八卦,八位大羅金仙,八卦大羅金仙呢!都有財,所以叫作八國水神啊!


那麼東方木的仙,巽風、巽卦的也是木的仙;南方也是屬於火的仙,那麼這個八卦是八仙,這一塊是一個蓬萊仙島,是一個八仙過海的法船,那麼每一位都具足了有財,從八卦、九宮八卦來看,乾卦、財在二爻,兌卦、財也是在二爻。離卦、離卦,財在四爻;震卦在六爻和三爻;再來巽卦,財在四爻和初爻;坎卦、坎卦,財在三爻;艮卦,財在第五爻;坤卦,財在這個第五爻。所以我們這個八卦,八位大羅金仙,八卦大羅金仙呢!都有財,所以叫作八國水神啊!

世界上只有臺灣,有這個八國水神守護在臺灣。那麼八國水神,你如何能夠八國水神和八仙請到你家裡來,請到你的心中?只有大家學易經,大家學易經。你要來大家學易經,那我們現在在全臺灣各地都在開課,原來都是開晚上班,今年開始尊天法旨,我們會開白天班。我們有二十八個道場,連教室三十五位、三十五個道場,我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們,你們要將財神請到你家、請到你身上、請到你的心中的時候,各位,不妨大家來學易經啊!我們學易經,我們講的易經和生活息息相關,我們講的易經,所教的易經,生活易,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


我們有二十八個道場,連教室三十五位、三十五個道場,我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們,你們要將財神請到你家、請到你身上、請到你的心中的時候,各位,不妨大家來學易經啊!我們學易經,我們講的易經和生活息息相關,我們講的易經,所教的易經,生活易,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所以臺灣、臺灣啊!是寶島,臺灣是蓬萊仙島,有八位守護神護在我們臺灣的周圍,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六親、六親守護著臺灣這一塊寶島聖地,也是天神所共同讚賞的。所以臺灣啊!這個八國水神,究竟我們在臺灣這一塊寶地,這個乾卦為父,兌卦為少女,離卦為長男,這個乾兌離,震卦少男,巽卦為長女,坎卦為中男、為中男,這個艮卦為少男,震卦為長男啦!對不起,坤卦為老母。

所以臺灣、臺灣啊!是寶島,臺灣是蓬萊仙島,有八位守護神護在我們臺灣的周圍,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六親、六親守護著臺灣這一塊寶島聖地,也是天神所共同讚賞的。所以臺灣啊!這個八國水神,究竟我們在臺灣這一塊寶地,這個乾卦為父,兌卦為少女,離卦為長男,這個乾兌離,震卦少男,巽卦為長女,坎卦為中男、為中男,這個艮卦為少男,震卦為長男啦!對不起,坤卦為老母。那等於告訴大家,我們在臺灣這一塊小小的臺灣,小小的臺灣是這個整個中心者,這裡有八國水神,我們老的父母也有他的財氣,帶著累劫的財氣來到世間養兒育女。少女,最小的女兒,她也已經帶著財氣來世間。離卦呢!是中女,她也帶著這個,離卦,乾兌離震,對不起,寫錯了,中女也帶著財氣。震卦長男也帶著財氣。

那等於告訴大家,我們在臺灣這一塊小小的臺灣,小小的臺灣是這個整個中心者,這裡有八國水神,我們老的父母也有他的財氣,帶著累劫的財氣來到世間養兒育女。少女,最小的女兒,她也已經帶著財氣來世間。離卦呢!是中女,她也帶著這個,離卦,乾兌離震,對不起,寫錯了,中女也帶著財氣。震卦長男也帶著財氣。所有八方八卦、八方八仙都是帶著財氣,在臺灣,守護著臺灣啊!難怪臺灣雖然經過那麼多時代的國度來統治管理臺灣,但是臺灣這一塊人民的心,因為有八仙的慈悲心,諸佛菩薩、上帝的愛心,在守護著臺灣這一塊寶地。

所有八方八卦、八方八仙都是帶著財氣,在臺灣,守護著臺灣啊!難怪臺灣雖然經過那麼多時代的國度來統治管理臺灣,但是臺灣這一塊人民的心,因為有八仙的慈悲心,諸佛菩薩、上帝的愛心,在守護著臺灣這一塊寶地。所以我們也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你們知道臺灣八國水神,每一個是一個國度,坎宮,每一個國度,都是一個國度,所以叫八國水神啊!難怪臺灣的經濟都是TOP的,表面不是很好,但是臺灣人民的憨厚,臺灣人民的踏實,實實在在的、隱藏於謙卑的心,地山謙。那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世界各國會以臺灣人民的修心養性為師,會來臺灣取經。

所以我們也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你們知道臺灣八國水神,每一個是一個國度,坎宮,每一個國度,都是一個國度,所以叫八國水神啊!難怪臺灣的經濟都是TOP的,表面不是很好,但是臺灣人民的憨厚,臺灣人民的踏實,實實在在的、隱藏於謙卑的心,地山謙。那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世界各國會以臺灣人民的修心養性為師,會來臺灣取經。

現在當下的經濟雖然不是像大陸那麼突飛猛進,但是臺灣的經濟是踏實而穩健的。目前大陸的經濟突飛猛進,這是我們可以道賀,但是文化的素養沒有追起來的時候,經濟你要興發,可能就會有困難能夠永久地保持著。但是我相信中華民族中華兒女的韌性、智慧,會大家同舟共濟走向未來光明的歲月,所以希望各位大家要有信心,臺灣未來前途是無限的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臺灣的前途,臺灣的未來是光明,晦暗韜明,雖然過去幾百年都受著不同國度來統治,被割讓、被租借,過著自己沒有自我民族的尊嚴,那麼自當下,我們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在臺灣舉國歡騰,在世界各國也都在道賀。雖然在政治上不敢明著來道賀臺灣我們的建國一百年,中華民國一百年,但是在天界,上帝、天神、活菩薩、天人法界也都一直在向臺灣這一塊聖地、這一塊寶地、這一塊淨土的所有人民,在為我們祝賀與道賀,勉勵我們再接再厲,創造人間淨土在臺灣。

雖然在政治上不敢明著來道賀臺灣我們的建國一百年,中華民國一百年,但是在天界,上帝、天神、活菩薩、天人法界也都一直在向臺灣這一塊聖地、這一塊寶地、這一塊淨土的所有人民,在為我們祝賀與道賀,勉勵我們再接再厲,創造人間淨土在臺灣。所以臺灣的未來,我們的經濟,八國水神永遠是立於不敗之地,臺灣的經濟是有持續性的,依照易經風水學玄空大卦的挨星,它的神的運,天運輪流地在轉。像今年這元運,民國九十三年以後就在臺灣的從中心點,這個宜蘭地區的東北部,八白運,從這邊在發達。

所以臺灣的未來,我們的經濟,八國水神永遠是立於不敗之地,臺灣的經濟是有持續性的,依照易經風水學玄空大卦的挨星,它的神的運,天運輪流地在轉。像今年這元運,民國九十三年以後就在臺灣的從中心點,這個宜蘭地區的東北部,八白運,從這邊在發達。這邊有貴氣,這邊西南邊,坤屬財,所以這幾年來,臺灣的西部的發展會非常地進步,因為這個是天運,上天所賜給我們的天運,在過民國一百一十三年的時候,那我們整個的天運就走到這裡和北方,一百一十三年的南部和北部,然後再轉過來,又這邊。所以這一個呢!法輪常轉。


這邊有貴氣,這邊西南邊,坤屬財,所以這幾年來,臺灣的西部的發展會非常地進步,因為這個是天運,上天所賜給我們的天運,在過民國一百一十三年的時候,那我們整個的天運就走到這裡和北方,一百一十三年的南部和北部,然後再轉過來,又這邊。所以這一個呢!法輪常轉。

所以居住在臺灣的同胞們,我們是有福氣才能出生在臺灣。因為臺灣的人民非常地憨厚,臺灣的人民具有佛菩薩,八仙這一個過海的耐性。我們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去悟到這一點,為什麼臺灣能夠屹立不搖呢?好幾次的世界經濟崩盤,臺灣還是屹立不搖,除了政府領導的有能力、有智慧以外,整個的臺灣的地理形勢,依照中華文化道統、傳統文化的風水學來看呢!臺灣確實是一塊寶地。

所以本宗易經大學在一年後呢!我們會開網路易經大學建築風水研究的課程,會在網路給各位點閱來學習,到時候你就知道說臺灣原來的潛能,臺灣原來的福德與厚德,這麼地憨厚啊!所以臺灣人民可以說是世界最優秀的民族的代表在臺灣。

各位十方善知識們,我們看到社會的一些小小小亂象,這是必然會發生,但是我們希望媒體界的朋友們不要用炒作,不要為了賣點,做炒作的時候,那樣讓臺灣人民心亂了,罪過、罪過啊!那麼媒體界的朋友你們要負因果呢!這個因果誰也擔當不起,不要以為我有媒體的工具,就能夠為所欲為,操縱社會、操縱國家、操縱人心走向不安的狀態啊!這個罪過你們也擔不起。那麼本唯心聖教唯心宗唯心電視台快兩年了,雖然不是有像一般電視台的大成就,但是本宗本電視台是堅持著上天、上帝、神佛的愛心,開發每個人內在的本能,開發每個人內在的生命光輝,能夠走一趟心安的人生啊!

那麼本唯心聖教唯心宗唯心電視台快兩年了,雖然不是有像一般電視台的大成就,但是本宗本電視台是堅持著上天、上帝、神佛的愛心,開發每個人內在的本能,開發每個人內在的生命光輝,能夠走一趟心安的人生啊!那麼你要走上心安的人生,我鼓勵各位,大家來學易經。我們臺灣各地都有在開課,大家有時間,一個禮拜一天的晚上,或是一天的下午或上午,有時間呢!來參與我們的唯心聖教易經大學臺灣各地的開課,大家可以了解到知己知彼,才能真正地百戰百勝啊!否則的話,你站在任何一個地方,我們人生還是無常的,我們的人生還是黑暗的、還是晦暗的。

那麼你要走上心安的人生,我鼓勵各位,大家來學易經。我們臺灣各地都有在開課,大家有時間,一個禮拜一天的晚上,或是一天的下午或上午,有時間呢!來參與我們的唯心聖教易經大學臺灣各地的開課,大家可以了解到知己知彼,才能真正地百戰百勝啊!否則的話,你站在任何一個地方,我們人生還是無常的,我們的人生還是黑暗的、還是晦暗的。所以這一點,本宗唯心宗唯心聖教一直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為法脈、為法源,來開發每個人內在生命的光輝和尊嚴啊!所以今天我們藉著這個因緣給各位一個正確的方向,大家來學易經。

所以這一點,本宗唯心宗唯心聖教一直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為法脈、為法源,來開發每個人內在生命的光輝和尊嚴啊!所以今天我們藉著這個因緣給各位一個正確的方向,大家來學易經。

各位十方善知識,本宗的祖師就是臺灣祖師。在台南歸仁鄉仁愛路看西村臺灣寺,還有新營市的東山路中山大禪寺,都是臺灣祖師涅槃滅度以後再來世間倒駕慈航,來帶著大家修身養性,修心、修德、修口和養靈,大家共同創造天神這一塊聖地,寶島的臺灣,臺灣的淨土,蓬萊仙島的臺灣啊!唯願大家珍惜,有信心,在這裡祝福各位,大家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