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329
唯心天下事329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易經大學,第十七屆賢士同修,請大家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易經的用法,就是如來在開口,如來、諸天佛菩薩聖神,上帝、阿拉,各種的天神,有不同的語言。

在世間上的語言,兩千九百三十四種語言,二九三四語言世界,光台灣的語言呢?就有很多種不同的語言,台灣是一個小聯合國,六十四族的民族,都居住在台灣,世界各國的他們的僑民,在台灣也很多,所以台灣的語言,也就是一個小聯合國,只是我們沒有注意,我們忽略了而已,所以台灣這一塊淨土,台灣淨土,是人世間最寶貴的一塊淨土,八仙過海,住在台灣這一塊淨土的人民,兩千三百萬人,是天上、天下最有福氣的,兩千三百萬人民。

所以我們居住在台灣的,所有的同胞人民們、鄉親們,要珍惜台灣,要感恩台灣,不要像一些人,父母留著財產給子女,這些子女就認為說,台灣不是人住的,就想要趕快搬到國外去住,那裡比較清淨,這一些人沒有想到,台灣這一塊寶地,給我們大便、小便、吐痰,在那邊開山墾地,培養我們長大,我們不知道可以知恩,不知道感恩,結果一直把台灣看作說,一個十惡不赦,好像是,不是人住的地方,就搬到國外去了,到那邊享受,哎呀!這一種人啊!不會有好結果,你放心好了,不是我在詛咒。

若是你居住在國外,那個是你的自由,我們必須要把台灣,這一塊寶地,時時放在心裡,到國外去弘揚,發揚台灣人民,台灣的國家政府的光明面,民主的光明面,而不是只有一心一意的,想盡辦法來捏造不實,來傷害到台灣,兩千三百萬的同胞,這一點呢!我在這裡,提醒我們唯心賢士同修們,你們要注意,自己不要再犯了這些毛病,我們要知恩、感恩、報恩,台灣這一塊土地,要知恩、感恩、報恩,上天,天神降到台灣來,守護著台灣這一塊寶島,所以台灣叫作八仙過海。

為什麼台灣叫八仙過海呢?八仙過海,這個是北邊,南邊,這個乾卦,兌卦,這個坤,這個艮,這個離,震啦!這個是巽,八卦圍繞著台灣,都是水,都是水,所以八仙過海,台灣哪!就是一個法船,台灣是寶島是法船耶!八個仙,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八位仙人啊!七十二天師啊!守護在台灣呢!所以我們在,本宗的台中道場,八樓王禪老祖殿,這個法脈傳承有七十二天師,斗六道場,背景也有七十二天師,湖內道場,也是有七十二天師的法像。所以台灣有七十二天師,守護在台灣呢!所以我們居住在台灣的同胞,鄉親們,要珍惜啊!要感恩啊!國家的安定,感恩我們列祖列宗,祖德流芳給我們,要感恩天神守護著台灣,那麼我們要在這裡接受守護,我們也要發心啊!發願力,我們到任何一個國家去居住,不要忘了台灣,台灣這一個寶島,世間上再找這麼好的寶島,也沒有了。

所以有很多信眾,開始對台灣不滿,對政府的不滿,他就遷到國外去了,結果到國外坐吃山空,出去賣了一棟房子,認為價格不錯,你賣了一棟,很好的價格的房子,是台灣整個人民給你的呢!不是你們厲害呢!所以思考起來,我們做的決定,要相當地慎重耶!結果到國外去了啦!坐吃山空啊!吃完了回來呢?就要租房子耶!出去了一直說,台灣不是人住的,政治不穩定,什麼不好、什麼不好。當然,你說中共會來侵略台灣,這個是正確啊!中共會來侵略台灣,這個政治人他們的口號啊!是不是會侵略台灣,還有天理耶!上天有好生之德呢!所以我們自己找理由,對台灣給我們這塊淨土,給我們恩,給我們的澤,恩澤呢?我們一點都不知感恩,結果想盡辦法,要來傷害台灣這一塊,八仙過海的法船,這個是不對的啦!

所以各位啊!台灣這一塊土地,我們大家應該用心來經營,好好修行,請更多,恭請更多的諸天聖神佛菩薩,光降台灣,守護台灣,然後在這裡,建造一座世界和平的燈塔,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為光芒,來照耀著整個地球,任何一個國度,任何一個國家,這一個燈塔,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寶塔、燈塔,在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的賢士同修,共同的心靈發出一道,千秋萬世的光芒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諸佛菩薩,有不同的語言,剛才講過台灣、地球、世界,就有兩千九百三十四種,的語言,那麼在天上世界的諸佛菩薩,語言更多了啦!尤其光這個鬼叫聲,鬼在講話,你們聽過沒有,鬼講話,鬼講話很難聽耶!你不相信,晚上可以去百姓公廟,晚上靜靜聽,聲音吱吱啾啾吱吱啾啾,聲音很快,有的很慢,有的很尖叫,靜靜聽看看,若是,你們聽一聽回來受驚嚇了。再告訴,師父一定有個妙法,七寶,七寶,我們那個有平安符令,七寶可以洗耶!七寶,現在我們台中道場,各道場都有七寶,由蘆洲道場元峰法師,發動了我們蘆洲的同修們,現在認真在做七寶,無條件的供應,你碰到鬼,身體發冷發熱,常常心臟無力,兩眼發呆,印堂發黑,走路、行動、全方位的,這個都遇到鬼啦!都碰到鬼,你用七寶和陰陽水洗一洗,那就好了,那麼陰陽水是什麼?陰陽水是一陰一陽,易經卦嘛!

所以陰陽水也是如來開口耶!陰水,冷的水,陽水,燒過的熱的水叫作陽水,陰水,兩個合在一起,等於伏羲氏的一畫開天,再畫闢地,伏羲氏老祖宗列祖列宗,還有諸大聖神、祖師爺,他們共同的語言,就一陰一陽,還有七道平安符嘛!我都傳過了啦!可以用,在蘆洲道場,我們法師呢!哎呀!師父!好恐怖喔!你一宣布喔!一天就拿了好幾百份去了呢!你看,可見多少人沒有平安,不平安。

好了,各位!這一次日本,日本哪!這個災難,去被鬼嚇到的,一定也很多嘛!被鬼嚇到的很多,若是你們有親友到日本,去北海道,東京、仙台那邊旅遊,沒有被水淹走的回來了,一定魂不守舍,魂魄不安,那麼我們可以,你們可以到本宗各分寺道場,來請七寶平安符,那個回去洗一洗,你就會比較平安了,會比較平靜了嘛!這個是我們本宗門的妙法耶!所以蘆洲道場,一天最多呢?被請了一兩百份,在一個禮拜,請了將近六七百份,有那麼多,現在我一講起來,可能會更多,沒有關係,大家平安,就是我們的責任和義務嘛!沒有功德可言呢,所以各位啊!我們唯心賢士同修們,我們應該有人溺己溺的精神和這個心和念,所以我們的易經,你來學了易經,哎呀!太多太多啦!這個妙法無窮啊!

所以我們成立了,唯心電視台的目的,我們沒有什麼,唯心電視台都在賠錢嘛!都在賠錢啊!但是我們也在賺錢啊!賺社會的財,社會的平安,我們是在家修行,大家應該要有佛教,維摩詰居士,祂的心、祂的慈悲念,眾生的病就是我的病,看了眾生的煩惱,就是我的煩惱嘛!那麼我們既然學了這個道,我們就應該好好弘揚,王禪老祖師尊所慈悲開示的諸法、妙法能夠普傳。

所以這一次日本的這個災難,我想受驚嚇的也很多,那麼很多呢!你怎麼辦?還好日本他們國家處事,他們媒體的過去,處理這個社會的問題,不像台灣的媒體,沒有道德的太多,光土石流,我們南投小小的土石流,他就光照那一些,呵!左照右照,前剪後剪,上照下拍,喔!一直報,事實上哎喲!這是我家鄰居的,水溝水在流而已,你報成整個南投,都是在什麼土石流,讓觀光客都不敢來,我南投又沒有跟你媒體,結下冤親,什麼冤親,為債主耶!沒有啊!

所以各位我們學習易經,我們要非常冷靜,要安定社會大家共同的心安,為重,所以我奉勸一些,媒體的朋友們,你們不要亂報,亂報因果你們負責,你們子孫、子子孫孫去負責,有的人說哎呀!我不結婚了,沒有關係,我可以亂報,我告訴你,你們還有祖先,要下地獄,你再讓你們祖先下地獄好了,我們祖先沒有看到啦!應該不會吧!那不然你就下地獄,沒有關係啊!我亂報,報過癮了,我再來下地獄,也反正那麼多人跟我下地獄,因為好多人都煩惱了,跟你一起下地獄,那麼到時候到下地獄呢!你跑也跑不了,你要往哪裡跑?如影隨形,所以各位啊!這一次的日本這一個災難,是在警告我們人類,不要逞強,警告我們人類,不要憑著我有多少的武器,要來侵略他人,也不要憑著,我有多大的富有財產,或者什麼石油等等,要來左右、掌控其他國家,你所有的,都是上天給我們的,不是你自己的,所以才有這一個地母真經。

地母很傷感地說,這個大地上的金銀財寶,怎麼樣寶你們都拿去用,結果你們忘了慈母,忘了地母,都是祂的,結果佔為己有,還屁股拍一拍,不知道去感恩,所以我們唯心賢士同修們,我們今天有這個緣,在王禪老祖座下,我們在這裡一起共修,修我們的心,修口、修心,然後來養我們的靈,那麼我們不是很自在嗎?等一下再繼續跟各位來講解,易經如來開口,究竟在告訴我們,這一次日本的地震,如來又有什麼事,要再告訴我們,唯願呢!我們大家能夠知易,學易、研易,然後用易到弘易,這個大家共同來建設一個,和諧的台灣淨土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如來開口,那麼多的神佛菩薩,祂們講的語言那麼多,鬼魅、魍魎,魑魅魍魎他們在講話,雖然很小聲,當你靜下來的時候,你可以聽到,那麼多的語言,我們任何一位如來,祂也沒有辦法,了解到整個法界,神佛祂們的語言,所以在中國文化,七千三百四十幾年前,到現在來七千多年,當時由伏羲氏祖,八卦祖師伏羲氏祖,祂來開示,告誡告訴我們人類,無論天、地、人,天神、人類、鬼魅的共通語言,就是易經。這一畫開天,再畫闢地,人立其中,那麼這個易,這一個陽,如來開口上面陽,我們的上唇,這個陰,下唇,這個開口,陽是靜的,陰是動的,所以我們太極這一個,這是陰,這是陽,這個陽靜陰動,各位,地震、火山爆發從哪裡來?就是從這個陰,陰裡面爆炸出來,爆炸出來了,陽它永遠是不動的,爆炸出來以後,變成微塵、塵埃到大地,到處是塵埃。

所以各位啊!我說媒體界的朋友,不要亂報導,你把負面的不好的亂報,報下來,結果滿虛空都是塵埃,塵埃的時候,又變成天下濃雲蔽日,什麼卦,濃雲蔽日什麼卦,天山遯嘛!濃雲蔽日啊!天山遯,世間充滿著悲叫,所以這一次的日本地震,和火山爆發同樣的道理,從內在裡面,內在一動,裡面還有一個陽,這個陽呢?是龍,青龍,青龍一動,變成整個大地全部翻身,大地翻身來,人呢?就這個陽啊!就是人,人的心、人的念、魂魄就開始黑暗,受驚嚇等等。

所以這個如來開口嘛!一陽一陰,如來開口這樣而已嘛!那麼那麼多的神、佛,人世間的那麼多的語言,你怎麼樣去找到一個平衡點,用易,易經,所以有的人把易經看成,哎呀!外道啦!什麼!我告訴你,什麼外道,你不懂的才是外道,你懂了你就哎呀!天、地、人三才,所有的,都在講話,所以所有人都有他的語言,那從六爻,你看六爻,這個天神,人,這個地,天神,天、人、地三才,三才,那麼天,它也是純陽,是神,人,也用一陰一陽、一陰一陽來講話。所以易經就是人類與神,天人合一的最高境界語言啊!很多神,祂們呢?也不了解易經啊!所以才告訴我們很多同修,你去學易經,叫他去學易經,回去要教祂們,說你是神我怎麼教你,你去進來教室讀,去唯心宗去讀易經,祂就會跟著進來,神就跟著進來耶!比喻高雄,我們哪一屆的師兄,他是濟公乩嘛!濟公啊!濟公乩,那時候呢?好幾年前嘛!

濟公就來了,附身來,他也不知道,就講講講,交代桌頭,就說叫某某人要去學易經,在哪裡?告訴高雄市中正一路,這一個我們的高雄道場,他也很高興,退駕後,退駕以後呢?醒來了,說叫他要去學易經,在哪裡?真的就高雄道場來了啦!好高興喔!就報名讀初級班,由元合法師當導師嗎?每次來上課他很高興,濟公祂也跟著來啊!跟著在他身邊一起上課啊!

那回去了,就再降乩再叫他去,這一次買什麼書,一次來買一本書,妙法普傳也買回去,叫他認真看妙法普傳,呵!他很高興,我們那一位師兄很高興,就妙法普傳,以後信徒來,有什麼事情,翻開妙法普傳,翻開來,你怎麼做、怎麼做、怎麼做,按照這麼做,結果都應驗了,都好了、平安了,後來濟公祂就不要來了啦!濟公啊!祂就不要降乩了,因為他會了嘛!我們師兄他會我們的法門了,既然會法門,你用法門,所傳的法門幫助眾生嘛!幫助大眾,所以濟公祂就不必被綁住了。

所以各位啊!我們班上好多同修,包括你們現在有兩三位,你們家的神,壇的神也跟著一起來聽課嘛!祂們很高興啊!所以神的語言,也是易經嘛!一陰一陽嘛!八八六十四卦,最近呢?有我們同修,在跟我談到說,釋迦牟尼佛有八正道,孔子有八德,忠孝仁愛信義和平,佛陀的八正道,那麼鬼谷仙師,八聖道演化出,六十四卦的聖道,六十四卦聖道。

所以剛才我講到,地球下面爆炸出來的火山灰,變成滿天的塵埃,什麼卦?天山遯卦,這個也是在告訴我們,大地所有一切語言,你用易經,才能完全闡述到,每一位神佛的心,否則我現在說河洛話,只有我說河洛話,我聽懂而已,你講,聽國語的大陸同胞,你聽不懂我講什麼?客家人你也聽不懂我什麼話?對不對?因為我的客家話講得不正確,當然你也聽不懂啊!所以這個語言,那麼多語言,統一語言,什麼?易經啊!所以兩岸一直談統一、統一,你什麼統一,道要統一才是真正的統一,道法的統一,中華文化道統易經,是真正人類、天神,三才天、地、人,三才諸靈的統一語言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人類的語言,二九三四,法界的語言,八萬四千個語言,無論二九三四,八萬四千個語言,不離一陰一陽,就是易經,所以我們用易經來占卜,了解世間的一切萬法,是最公正的,不偏不倚的,神告訴我們的,上天告訴我們的,都是用易是最正確,所以有的一些人呢!我們同修,你們要學通靈,我不反對,但是我不是很贊成,很多真正通靈嗎?患得患失,自己想的,自己想的變成說神想的,廢話,真的被你拜到的神也衰,那最好的語言,就用易經嘛!

所以有時候,我們很多同修,哎呀!師父!我聽到什麼、聽到什麼,我告訴你,你晚上你去百姓公廟,百姓公廟,聽到鬼的聲音一大堆,結果鬼他在睡覺,我們在那裡患得患失,說鬼有跟我講話,你看到鬼喔!你見到鬼啊!那你們聽到鬼講話,鬼本來就不講話,他的頻率就像老鼠,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像打電報的,那麼你知道是鬼講話嗎?也許剛好你的呼吸聲,還有周圍也許睡了一隻貓,牠在打呼,所以最好的語言,就是易經而已嘛!

所以易經一陰一陽,代表著天地人三才,人道、天道、鬼道,共同的語言就是易經,各位!你用易經來卜卦,絕對不會有所虛假,只是!你對易經的卦象的解,孔子、文王,他們把卦象的解,化為我們的語言,但是!我們也要了解到,一陰一陽它的成就的大道啊!那你就,隨時會聽到神佛的講話,你會看到這個,如來祂們開口,所講的話的話語,是什麼樣,告誡著我們什麼?

所以這一次日本這個大地震,究竟如來、天神,天地人三才,在告訴我們什麼,地龍它的翻身,在告訴著我們什麼?所以地龍翻身,辰土屬地,地元的地下之地,辰土,龍的翻身,化為鬼,化鬼,卯木之鬼回頭剋,就告訴我們大家,要尊天啊!要順天、要合天啊!也在警告著我們,趕快要修行啊!告訴我們世事無常,人生無常啊!你現在不修行,災難一到了,什麼都免談了。

所以我們看到媒體報導,那一些水,嘩!十幾公尺高,我告訴你,跑也跑不掉,你看到已經人死了,呼吸,不過那也是很好死,很好死,魂魄歸於何方,所以這個叫我們即時要修行,否則的話,你不修行,等到我們的基礎,初爻是基礎,基礎不穩的時候,回頭剋,那你什麼都完蛋了,回頭剋,就自己剋自己嘛!自己傷自己,所有一切因果業障,都是自己造成嘛!

地震在告訴我們,如來,我請示說:「如來啊!你要告誡眾生什麼卦象?」風山漸,歸魂卦,叫我們趕快好好修行,我們才能回歸到,心安的極樂淨土,或者天國的世界,否則,變成孤魂野鬼、遊靈,因為化為官鬼,化為官鬼、鬼魅,化為孤魂遊靈到處跑,而且傷自己,辰土龍,辰龍又是青龍,傷自己的本心和自己的靈性,到最後還是要回歸,不然,變成遊魂、孤魂遊靈啊!那不是很可憐嗎?若是不相信,有一天我們碰到的時候,是不是這樣,再來告訴我,好不好,最好不要啦!所以各位啊!好好修,好好修行,做到問心無愧,那麼至於這一次,日本這一個問題太多了,日本仙台的這一個,這個中國,地球往這樣轉,結果,我們若是,日本他們這個,有核能外洩的話,不可收拾耶!

地球往東轉,剛好這一點到中國的北京,所以大陸中國這一個預防,這個核能漏出來,它所造成的後果,在空氣中,地球一直轉,結果,這個是往這邊,往韓國,南韓、北韓,你喜歡打喔!中國喜歡打喔!喜歡打仗喔!天誅地滅比什麼還嚴重,所以我們大家要發出慈悲心,不要說大要欺負小,像當時日本到中國去,到中國,八年的戰爭,也非常的不對,已經傷害到人類民族的感情,何苦呢!

那麼現在好了,現在我們希望說,日本的核能不要有所差失,否則的話,這個核能發電一差失的時候,首先所波及的,是中國大陸北京那邊去了,還有韓國北韓、南韓,包括台灣,也是一樣會受到影響,所以各位啊!我們要尊天,上天有好生之德,我們不要時時,心存著一些不軌,想要傷害到他人,一旦有勢力,就要強權霸佔他人的財產,霸佔他人的國土,侵略他人的國土,這樣已經違背著天意,違背著旨意,那到最後來,若是再來一次天誅地滅,那還不是歸於一場空嗎?歸於一片塵埃嘛!

所以世間的名利,是無常的,世間的一切幻化,也是無常,最永恆的,就是我們時時發露,我們每個人的善良心,慈悲心,佛心,上帝的心,天神的心啊!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我們是十七屆,最年輕的一屆,但是我們的緣分,不是這一生而已,幾千萬年以來,我們就具足了我們的緣分,只是藉這一生,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這個法門,大家齊聚一堂,大家共同來創造,未來我們美滿的人生,幸福的人生,我們還是要仰仗祖師的因緣,讓我們有機會,來研究中華文化道統,易經與風水。

曾經有一位先生他問我說:「易經在天上用,用得上嗎?」我說用得上,那麼在佛的世界用得上嗎?佛的世界更重視易經,他說:「佛是西洋的神呢!」,易經是中國的神呢!我說:「喂!,你知道西洋神祂怎麼來的,是不是中國人去那邊當神」,那麼這位先生,哎唷!有可能喔!不然祂怎麼,西洋的神,來中國我們拜祂向祂祈禱,還會保佑我們,祂怎麼聽得懂,我們中國人的話,有道理喔!是不是,你拜上帝,祂是yes no的耶穌,耶穌啊!你一心禱告向耶穌禱告,拜託啦!我今天有困難什麼什麼,你是講中國話,也許講客家話呢!對不對!祂怎麼聽得懂,是不是他曾經當過客家人,比喻我的車子以前,常常故障啊!我就跟元孝法師,我說:「元孝啊!你去用易經,卜這一部車子,這個缺點,它是怎麼樣,缺點在哪裡?毛病在哪裡?」

你可以把這樣,這個是北方,車子停向北,這個南,這個東,西,以這個為中心,卜卦,你看它的動爻在哪裡?動爻鬼,官鬼、鬼動,什麼爻,地支,若是丑,地火明夷,丑在這邊,地火明夷呢,卦,地火明夷,丑土在這裡,所以故障,這個動了,這裡故障就在這個方向,你去找,若是卯木卯動,子孫爻,卯呢?這方面,你故障就在這裡,一定可以找得到。

他問我:「師父!老祖怎麼會修車子呢?」老祖呢!祂先來這一生,當修汽車設計的大師,然後祂再回到兩三千年前,出生在戰國時候,祂又出生回去了,所以現在的科技祂也懂,卦一占呢!問題在哪裡?結果到汽車修理廠,他說不可能啦!不可能!不然你幫我修理好,三次都沒有修理好,後來按照方位打開來,毛病出在哪裡!修了就好了嘛!不然我花了好多好多錢,都修不好,結果那裡不要錢的,修好了啦!這個就是易經耶!如來開口耶!所以諸佛菩薩聖神,祂們是跨越時空,也沒有來,也沒有去,也沒有未來,全部集於一心,天心嘛!我們的智慧嘛!佛的慧命啊!所以各位啊!我們易經,你們雖然是第十七屆,上課的時間不是很久,但是你們所得印心的,已經很多了,在各位法師,初級班帶你們來,一起來修行。

所以希望我們,對任何一件事情,凡事皆占,昨天,這個我們的基隆道場,昨天晚上我就不上課,大家在怕說,日本這個十幾公尺,這個海浪海嘯會侵到台灣來,我說不可能啦!為什麼?你一百公尺,你慢慢減,減減減,減到台灣來變零公尺,這麼長啊!一下子那麼高,下去就沒有了嘛!那麼高,你到陸地裡面,都被家裡的老虎吃掉了嘛!你還有那麼多嘛!沒有嘛!所以會到台灣來嗎?不可能啦!

所以昨天晚上,我就沒有上課啊!好了,反正大家都煩惱嘛!怕說台灣海岸線,會被這個海嘯來這裡玩耍,來這裡度假,昨天就沒有上,那元瑭法師他就占了一個卦,地火明夷,動五爻,水,這個是兄弟爻,化為戌土,會不會淹,水有動,第五爻,動了,但是化回頭剋啊!昨天又是丑日啊!乙丑日啊!也剋掉了啦!所以會不會到基隆,不會啦!那麼他,師父,是不是發布說不要上課,好啦!你發布,反正你發布了,我就不必上,昨天我就沒有上課了,我先錄好,唯心天下事讓各位知道。

所以這個卦一看,水有,動化回頭剋,就沒有水了,結果昨天基隆,港口大家撤退了,你們撤退了,現在有沒有被淹到,沒有嘛!你從卦知道了啦!所以我們台灣的氣象局,常常報假訊息耶!大家罵得半死,說實在氣象局的官員,他們很無奈,就是沒有研究易經,會不會來,很簡單嘛!不用在那裡,喔!什麼儀器在那裡測,你學易經,你把所有的大地山河,宇宙虛空,都放在你的心嘛!

放在你心的裡中,你自己料理,條條分明,然後你就用易,來與不來,有與無,沉浮於心,卦中自己端出來,清清楚楚嘛!所以這個就地火明夷,變成,卦爻變成水火既濟,會不會淹?不會淹啦!我說好啦!要放假就放假,我難得機會放假,所以各位啊,我們學易經,神、佛、如來、天神,等等的開口,絕對是真實不虛的,今天這裡,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