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世界華人養賢班(322)-妻財爻(二)
授業主題 : 0631集_世界華人養賢班(322)-妻財爻(二)

播出日期 : 2006/9/22...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631)
世界華人養賢班(322)-妻財爻(二)

  各位華人同修,阿彌陀佛!

  上一節所傳的這個法,就是「空棺煞」,這一個法。那我們那個水啊!口喝了要往外面吐出去,往外面吐出去,然後用完了那一些水,我們要倒到水溝,倒到水溝就可以,不能其它亂倒喔!倒水溝。還有一個妙法,當你找不到這個的時候,你可以到寺裡面,那個是比較小事,出去犯煞啦、或是嚇到了啦、受驚了啦!

  或就「動土煞」,有兩個制煞的方法:一個,若是家中你有供奉的佛、神、菩薩的時候,你可以點七支香,七支香在家裡祭拜:「請家中的神作主,某某某,因為現在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請菩薩、神,慈悲加持,安魂安魄。」安他的靈魂,安魄、魂魄,安魂安魄。

  那麼你香插在爐中,過了半炷香,你從裡面,再抽舊的七根的香腳,香腳、香的腳。不是香港腳喔!七支點過的香的腳,七支,抽上來,你用瓢羹,輕輕地舀七次的香灰;然後你家中,也是陰陽水,放在盆子裡面,熱水冷水,同時一起放下去。過了半個鐘頭,這個就不是吃喔!

  這個用水把它沾,第一、沾天竅,第一用右手中指沾天竅。你要唸什麼呢?你唸咒也可以,《白衣神咒》唸一遍,一次;然後第二次,《白衣神咒》唸一遍,沾著天靈竅,我們天靈竅。然後第三、心窩,心窩,第三是心窩。第四、左眼,第五、右眼,第六呢?左耳、然後右耳,然後左鼻、然後右鼻,然後口。剛好是不是十?合起來就是十,那就一個人的靈體就會、這個會保護得好好。然後你去吃藥才吃有效,不然保證你吃無效,看太多了太多了。

  現在很多小孩子血癌,很冤枉耶!還有紅斑性狼瘡,很冤枉耶!紅斑性狼瘡,我加持好的很多很多。紅斑性狼瘡,它是沖到陰煞,沖陰煞〝啪〞一下,就在這裡,在胸口,胸悶。開始呢?關節身上,開始你會口渴,奇奇怪怪,病就來了。那麼剛才我說了,「紅斑性狼瘡」,七種七寶那個吃下去,那個也很有效。那個你要一直洗胸口,拿來沾胸口。那麼喝,七孔,手,你幾乎每天做,做七天。你七天後,你的紅斑性狼瘡,你一定會降下來,那一些痛苦,漸漸就會好。

  我真想開一個診所,專治紅斑性狼瘡的呢!但是我沒有執照啊!但是會好啊!用加持的就會好啊!那既然我那麼遠,要怎麼加持?隔空加持我又沒有神通,那怎麼辦?嘿嘿!傳法給各位,很有效,紅斑性狼瘡。

  還有「血癌」的小孩子,你用我剛才說的,七寶這個方式,給他喝,可以洗,你連續洗一個禮拜,兩個禮拜都沒有關係;二十一,七七、四十九天都沒有關係,每天泡了給他洗,很快就會好起來。我印證了一些人,沒有辦法,我?你用這麼做,一直好了。所以很多的無名病,醫學以外的病太多、太多了,參與靈性病,再加上那醫學的針藥,藥和醫,一起雙管齊下,很快就會改善,這個是一個方法。

  若是家中沒有供佛,沒有供菩薩,沒有供祖先的朋友們,你們可以到附近的廟,有兩個方式,到廟又有兩個方式:第一個呢?你用抽這個香腳,拜一拜,買水果去拜,拜神拜佛,你當地的廟。拜好了,抽七支香腳,然後用金紙裝了七個、七次的香灰包回來,然後還是泡陰陽水,給他洗,漸漸就會好起來。「動土煞」或者「犯沖煞」,這樣就會解了。

  再來一個方法:你就要帶著衣服去,小孩子的衣服,或是大人的上衣就好,褲子不要喔!上衣就好。你帶著到當地的土地公,或是當地的神,當地的廟,你請,點香稟報原由。過了差不多二十分鐘以後,到半個鐘頭,然後再衣服,拿到裡面的爐:「請某某神或某某佛、某某菩薩,牽引某某某,三魂七魄回來;某某某,請某某神,牽引某某誰的、三魂七魄回來。」左七圈,右七圈,帶回來給他穿,很快燒會退下來。

  化煞,這個這麼多年來,我印證的方法,太多太多了,說也說不完。所以我要送這個書,各位回去,你們看了,可以多看。以後你們在世界各地、各方,弘法一方,普利眾生一方。我希望說,再過幾十年後,如果我還在,到你們的地區去;去了,哎呀!這裡我們當地的神呢!我們大家,香火鼎盛去拜拜。嗯?是你喔!以後你們在、在當神給人家拜了嘛!是你喔!

  哇!你也很好,不必煮飯、也不要買菜、什麼都不必,還當神三餐很豐盛耶!因為你們幫助人,當地可以成神、成聖、成佛、成道,這個妙法。所以你們這一段時間,我們也再、差不多還一個月左右,就要結束了,結束了。這一段書,我們請我們導師,要送給各位的,可以先準備,然後可以、你們可以先打包,先寄回去。不然你們到時候,扛不回去。你們會很多喔!大家好好把握!

  我們接下來,繼續再講,財爻─「妻財爻」。做事業一定要有財,那麼也是平安,有財才能平安,沒有財不能平安,一定的道理。這一個房子住了,會平安嗎?卦中一定要有子孫爻,卦中一定要有妻財爻。卦中有妻財又旺,你這個家就平安;這個家沒有妻財,你住了,保證你不平安。

  嘿嘿!很奇怪,沒有財就可以不平安,為什麼?你不平安,所以財留不住,所以財留不住嘛!那表示說,你這個房子,住了會不平安的。那麼財爻很旺,表示會平安,再加上子孫爻,子孫爻就庫,是就會更平安了。

  這個我們以後朋友,你們的信徒弟子,要請你們幫他查一查,「哎呀!師兄啊、師父啊、師叔啊!請問你,我這一個房子能不能住?能不能買?」你卦一卜出來的時候,哇!沒有妻財爻,不要,跟你沒有緣,跟你沒有緣。若是說財很旺,又有子孫爻,那你去了。

  兄弟爻不能動,兄弟爻卦動在卦中,有財,兄弟爻動,那麼這邊進來,那邊出去,守不住,很準呢!我印證那麼多年,對於這個住家,好不好,看妻財爻,一切都示現在妻財爻。妻財爻很旺,表示這個家會守,會平安;妻財爻弱,沒有妻財爻,表示不平安。

  再來「求財」,你要求財的話,一定要有妻財爻。但是要求正義之財,不能求不義之財;不義之財,絕對神不會告訴我們。你有正義之財,他、那財旺了,絕對沒有問題。在前一段時間,我們好幾位師兄、師姐,「師父啊!現在樂透,樂透有幾億了呢!來簽看看。」我說:「你自己卜卦嘛!財旺,你簽就有,財沒有旺,你就沒有了嘛!」他卜了是沒有財,他就栽下去,也沒有用。

  另彰化一個師兄,我們去包牌耶!包多少?包五十幾萬呢!你再占卦占看看,哇!不夠本錢。結果出來了也沒有,一些兩百塊的、幾百塊的。我告訴你沒有財,卦中沒有財就沒有啦!這一個你知道求財,你要會用。

  再來,我們請「職員」,請職員,就是以妻財爻為用神;因為職員為我們賺錢的,所以以妻財爻為用神。
 
  妻財爻旺,表示這個職員,跟我們有緣,這個員工跟我們有緣。若是妻財爻不旺,或是沒有浮現,第一、沒有緣,第二、來的時候,他也做不會長久。所以妻財爻,你要問、人家問你說:「師父啊!師姐、師兄、師叔啊!我要請這一位來幫忙,可與不可?」那麼卦中起來的話,妻財爻旺,表示他來會健康,妻財爻旺,表示他有緣。懂嗎?

  妻財爻─「生財器具」,生財器具有兩種占卜方法:車子,我坐來用來做生意的,就是以「妻財爻」為用,看要看妻財爻有沒有。若是這一個妻,車子,我買來當我一般的轎車,就要以「父母爻」為用神,保護我者為父母,所以父母爻為用神。懂嗎?

  這一部車子,我卡車好不好?挖土機、貨車好不好?你要看妻財爻,懂嗎?妻財爻不旺的話,這一部車子來,就是常常要修理。若是這一部車子,占起來裡面有鬼動,或呈蛇動,白虎動,這一部車子,一定有傷過人。

  我們一位劉師兄,他當時、當時我們仙佛寺搬來,第二年或第三年,買了一部車子,很新。但是呢?要買這一部車子,我先跟他卜個卦,我說:「喂喂喂喂、某某啊!不是,某某,那個、這個劉先生,劉某某,你這一部車子,有撞過人呢!」「沒有啊!我朋友說沒有呢!」朋友說啦!他會告訴你撞人嗎?不可能嘛!但是卦上占起來,白虎動,又帶鬼,那麼這裡面,一定有撞過人。他就:「不會啦、不會啦!」好啦!不然試看看,也買了。

  買了,我要他上來這裡加持,從豐原來到這裡,睡了四趟,上去就想睡,趕快停著。來到這裡,到工藝社那裡睡得最久,睡了將近兩個小時,然後再開上來。我說:「這一部車子,有撞到人,你不相信。」他說:「是啊!奇怪,怎麼會這樣?」把它加持完了,回去再去問,問那車行,他說沒有啊!然後再找車行那買的,原來車主,有啦!沒有、沒有撞多少人啦!撞死一個人而已啊!你看。哎唷!這個…

  所以有時候,我們卦占起來,買中古車,卦先卜一下。妻財爻破,你就要修理;子孫爻,沒有子孫爻,你就常常會故障;兄弟爻動,你常常會花一些、小錢大錢都會來,很簡單。所以我們要用易,用易。

  回去了,加持好了,我叫他去問修車廠,修車廠一直說沒有。我說若是沒有,你把它打開來看看,蓋子打開來,有撞到了,外面油漆噴好,裡面的一些,沒有辦法噴油漆的,一定會傷到,很清楚。他說:「師父,你怎麼那麼內行?」

  因為我車子就撞過柱子,撞過柱子,我就修理以後,我要賣掉了嘛!賣了,人家打開來,欸、你怎麼撞到?我說怎麼、有嗎?有啊!打開來,裡面的引擎旁邊,那裡有傷到了,油漆脫掉了,就已經…所以我內行。哈哈!這個是易耶!也是用易啊!那麼好了,我們先卜看看嗎!

  有一次,我們一位師兄,他買了一部車子,在台中。我跟他說:「喂!那台車不可以、不可以買喔!沒有緣喔!」他說:「啊、沒問題啦!喔!很新的,價格要一百三十幾,現在只有三十萬呢!」喂!那三十萬更便宜,更有麻煩喔!我說這一部車子,一定有撞人啦!我再、你再電話給我,算一算,明明就有撞,撞過人。

  他說不會啦、不要緊啦、不要緊啦!不然試車,試開看看。引擎打開了,開不動,手剎車也沒有壓,就開不動就是不動,空轉。你看,車子老闆開了就會走,他開就空轉,嚇得哎唷!他就不敢買。就跑到寺裡面:「師父啊!那一部車子好奇怪喔!我進去心裡會陰冷,好像有人把我卡住了,抱住了這樣,發不動。」那一部車子就是撞死人。所以車子,我們可以先占,妻財爻旺,表示說這一個沒有問題。

  或是生財的機器,機器呢?我買這一牌機器來,會不會賺錢?你要看妻財爻,看妻財爻。

  我們一位老信徒嘛!他專門做一些這個、叫作磨光,磨光啦!什麼東西一放進去了,出來都亮晶晶的。他就來了,來這裡,問我:「師父啊!我買一部機器,很怎麼樣、怎麼樣…」講了一大堆,我就馬上卜了,喂!這一部車子,這一部機器賺不了錢喔!不會賺錢喔!這…還半信半疑。後來買進來了,買進來,在生產的過程之中,常常修理啦!怎麼樣啦!給人家罰啦!我說有沒有賺?「不會賺。」我說為什麼不會賺?他說故障的太多太多。

  還有一段,有一部車,台灣,世界最有名的車子,我們師兄他買那部車子。我跟他卜個卦,我說:「喂!你那部車子不可以呢!還在試驗階段呢!」他說對啊!還在試驗階段。買了三百五十萬,後來開了一個多月,常常故障,賠了三十萬,一天一萬就還給車廠。我說:「哎呀!新車呢!不一定有用。」所以你要先卜,妻財爻為用神。

  養生之本,財是「養生之本」。你要種水果,你要占卦,會不會賺錢?財爻旺就會賺錢。我們一位師兄,在當時讀初級班嘛!先修班,在西螺啦!那時候種蒜,蒜。那一年卦卜了,呵!財旺得很,呵!所以那一年,賺很多錢。第二年呢?他以為會賺錢。我說你不卜?「去年卜的很好。」你今年不卜?「不敢卜耶!怕卜了不好的卦。」不好的卦,你就不要種嘛!

  結果第二年,我說你卜看看啦!卦卜出來,沒有財。師父啊!那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讓卦會有財?我說廢話。那一年快賠死了,去年賺的不夠今年賠。那時候最貴,一斤三百多塊,它最便宜八塊,第二年只有八塊,一斤八塊,還不夠成本。我說你先占卜嘛!後來他都要、每年要種蒜,先占卜看看。卜卦財旺了就種,財弱了乾脆去玩。所以有一句話,「去玩也賺錢,到處玩也在賺錢呢!」因為你不做不會賠,你做了就賠了嘛!

  所以這個卦不欺人,我們要有事情要用易,不要太自信;一自信,到時候煩惱自己的,誰也沒辦法幫忙。所以凡是種水果,種,買賣有能變為錢的,我們卦占了,都以妻財爻為用神,至於妻財爻,一定要旺,相才可以。囤貨,妻財爻不能旺;買股票,要買股票不能旺,妻財爻不能旺,要賣股票妻財爻旺,才是正時候。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