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吸毒之家(三)
授業主題 : 0268集_吸毒之家(三)

播出日期 : 2005/9/22...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268)
吸毒之家(三)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大家晚安!

  我們繼續來講解,我家的風水。前二天都在講解「吸毒之家」的風水。毒,不是只有安非他命,或其他的毒,那個是外在的毒;內在的毒,比外在的毒更嚴重。內在的毒,無形無相;內在的毒,會讓人的心完全失去了,身也失去了,自己的身的主宰。所以很多家庭,因為風水不對,違背了風水法則,造成家庭的不和諧。

  一不和諧,「瞋恨之心」的毒,就跑出來了。夫妻相恨的、一直相恨下去,造成子女們,不知道要依靠誰才好。這幾年來在媒體的報導,將社會很多的、醜陋一面報導出來,提醒大眾,提醒迷失的人,不要再糊塗。所以這個吸毒之家,因為風水的不如法,造成家裡不平安、家裡不和諧,甚至相互殺害,父殺子、子殺父,各種亂象一直在發生。所以吸毒之家,讓人想起來很可憐。

  本人印證了很多、很多的家庭,他們家的風水,錯了、蓋錯了,家裡的不平安。蓋錯了,夫妻開始離婚。曾經有一位先生,來到仙佛寺,他很感嘆的告訴我說:「師父啊!我看了你早上的節目以後,我很懺悔。原來我的家,是被我搞壞了。」我說:「你怎麼樣?你告訴我。」他告訴我說:「他原來居住一家平房,在這一家平房,賺錢也賺了不少,一家很和諧。雖然房子很窄,孩子是上下舖,夫妻也是小小的一個臥室;但是呢!孩子很有感情。」

  我們這個信徒,他也因為、顧慮到孩子已經長大,所以他賺了錢以後,去買了一塊地將近一百坪,他就蓋了四層樓,一家只有四口,夫妻、兩個小孩,把小孩子規劃得很好,房子、房間很大。但是他搬過來以後,夫妻為了家庭的環境衛生,那麼那麼寬,做太太的、每天疲於奔命在擦地板;孩子回來家,也是冷冷清清的,後來孩子就不回家,就被帶去吸毒,當時的吸毒是這個吸膠。所以這個家庭變成亂了,變成散了。

  他去問了很多的人,也問神。神沒有問到,他就問到一些、從事發願心,要幫人解決困難的人。結果告訴他說,「祖先在作怪,就要超度、又要祭拜、要燒金紙。」一燒,差不多半卡車,燒很多給祖先們。但是孩子照常不乖,那怎麼辦?這是一個大工程,後來有錢花到沒有錢,孩子還是不乖。

  他來請老祖,鬼谷仙師慈悲開示以後,老祖開示他:「你居住的環境不對,冷冷清清,帶陰。陰是陰氣重,不是有魔鬼。人少房子大,變成一個家庭,造成沒有感情等等。」所以這一位先生,他根據這個法則。我說:「這一棟房子,賣給比較大家庭的人來住,你再回去,住原來的小小房子就好。」他就回去住了原來的房子,把新的房子賣了,把這個債務全部打平,孩子回來了。所以這一種案例,非常地多。

  各位朋友們,當你們賺了錢的時候,你們不要忘了原來的房子,給你們賺錢。當然你們要蓋房子,我希望你們要蓋好一點,如法。如果不如法的時候,你們的煩惱一定會很多,這我經過多年來的印證。所以我們在全省到處弘法,目的就是要將,這一些好的法,傳給家家戶戶。自己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

  而我們二十三號,九月二十三號晚上七點,在雲林縣古坑國小的禮堂,我們在那裡舉辦『風水學傳法大會』,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所主辦。人間淨土,是我們共同的責任,人間淨土,我們要發這個心,從住家的風水,讓它如法以後,我們家家戶戶平安,那我們人間淨土,就在我們當下。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每個人都有煩惱的家、也有幸福的家、也有光明的家、也有賺錢的家,也有賠錢的家。賺錢的家,就符合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法則。賠錢的家,就違背了易經風水的法則,是為賠錢的家。

  有一位我們的老信徒,他的房子住得好好的,隔壁的朋友,和他一樣住在隔壁。但是隔壁的朋友,他有賺到錢,結果他右邊,叫做「白虎」的朋友房子,加高兩樓;原來二樓加高到四樓,變成我們這一位信徒,朋友他的家「白虎抬頭」。白虎抬頭,小孩子開始心性會亂,接下來太太,身體會漸漸有一種無名,在內心爭扎,太太就身體一直一直不好。因為心裡有一種無名火,無名火一起來,當然她的心臟、血液循環等等,就開始不好。我們這個老信徒,他也不知所以然來,為什麼會這樣?

  有一天他突然想到了,我隔壁這一位朋友,他房子蓋四樓起來,變成白虎抬頭。白虎一抬頭,家中萬事愁,什麼都煩惱;包括他做生意,倒債的一直會發生。所以他自己自動再加上兩樓。他也沒有來問我,他自己想到了,就把它加上去,結果改善了。就換到隔壁的那一家,那一家又是霧煞煞,喔!那怎麼辦呢?他又要告訴隔壁那一家,你最好也補起來。後來整棟全部,十幾戶都補起來,補起來以後,他已經安定了。

  來到仙佛寺,來告訴我說:「老師啊!風水的法則,不是一般所講的喔!不是迷信喔!過去我都想為迷信,哪有可能?結果事實是歸事實。」像這一種情形的朋友,不知道有多少。我常常一出去看到,白虎蓋起來那一棟,隔壁的這一棟,替他煩惱。但是各人的業力不同,各人的緣分不同。

  所以我們積極在全省全國,各地在開課,開易經大學的課,而且在舉行風水學的傳法。這個目的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了解風水學的奧秘,它是真理,不是理論,它是法寶;不是妖言惑眾,它是中華文化道統的法寶。而不是街頭巷尾,一般妖言惑眾的雕蟲小技。所以我們花了很多錢,目的希望社會和諧。我們花了很多錢,來弘揚這個法,希望我們的國家能富強。

  所以我們在二十四號、二十四號,我們在台北縣板橋市,市立體育館,我們舉辦『風水學傳法大會』。那一天,歡迎我們台北區的朋友們,歡迎你們來參加,下午二點開始,我們將近有三千個位置。我們也將很多法寶,會送給各位。希望各位,家家戶戶能夠平安;也希望各位,告訴你們的朋友,九月二十四日下午二點,光臨台北縣板橋市,市立體育館。我們有非常殊勝的妙法,傳給各位。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們,法,是很公平;法,它是很莊嚴的。無論你信與不信,吉凶禍福都會相應。在泰山我們有一位老信徒,他家原來很不平安,大大小小很不平安。有一天,這個縣政府,將前面的舊房子,就把它拆掉了,開了一條路過去。自此我們這一位信徒,家裡平安起來了。他一直懷疑、奇怪、奇怪,為什麼這麼妙?

  後來他才想到說,啊!原來我房子對面都是一個老房子,老房子前面是尖尖的,屋脊往內沖,就惡病、惡疾,內疾、暗疾…一大堆,全家吃藥,咳嗽咳不完。而且對面的舊房子,過去都是人家堆積一些,廢棄物。當我們這一家門一開來,前面的廢棄物,氣一往內進來的時候,他這個家,一定是不平安的,這是一定的道理。那麼拆掉了、就好了,這個也是風水耶!

  所以風水無形、無相,也沒有方向,凡是周圍的環境污穢了,那麼你住的,一定是不平安的。因為風水就是,眼睛所看到的、傳到腦子裡面,耳朵所聽到的雜裡雜八、亂七八糟的聲音,讓你心煩氣躁。鼻子所聞到的臭氣,讓你五臟六腑,侵蝕了各種的毒氣。所以風水啦!就是眼、耳、鼻、舌、身、意,經過我們的意念,傳入心中;心中然後再反射出來,這個即是風水的妙法,無上大道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三毒之家」就是「瞋恨之家」。瞋恨之家它的地理,住家的風水環境,這個是一個瞋恨之家,對面別人的房子尖尖的,那我們房子,向著前面尖尖的,這是一個火形,口舌多。口舌多呢!吵架就多;一吵,恨心就來、怨心就到,不滿的心在整個家中蔓延。出門在外碰到的事情,是是非非;在家中呢!誤會也一大堆,這個現象很多很多。

  在我們那麼多的信徒,印證之中,有這一種房子的人,大部分家裡都很不安。那我就教他一個方法,就是安鏡子,掛鏡子,門上面。你去買一個圓圓的鏡子,選擇初一、十五的時間,然後在外面,拿了鏡子照太陽;然後將對面這尖尖的,用太陽光把它射好,然後你就掛在,住家的門的上面。那個可以化解,大化小,小化無。

  曾經碰到一位信徒,他門上,他就掛了一支剪刀、一個秤錘、還有鏡子,還有五穀等等,要化煞。我告訴他說:「這個沒有用的,這個煞氣只有用鏡子,反光,才能夠將這一些問題,把它反射。」我們這一位信徒,聽我講了以後,他就選擇初一或十五,安上去了。過一段時間,夫妻很高興,帶了到仙佛寺來拜老祖,感謝老祖。那麼簡單一個鏡子,一百多塊錢,就把整個原來的不平安,化為安詳。

  所以這一個風水的問題,大家都會懂;但是,大家很容易去忽略了啦!告訴各位,凡是門前,你碰到電線杆,碰到房子就蓋一半,像一把刀子往裡面砍;或是對面是尖尖的,那個都是造成「瞋恨之心」。因為不順利,眼睛常常看到眼中釘,我們所看到的,無形中傳入腦子裡面,傳入意念之中,那變成眼中釘來了。就瞋恨之家,也就是三毒之家了啦!

  我們一位信徒弟子,他呢!住家還原來住得還不錯。結果呢!他前面,他就要這個種蘭花,種蘭花。他的在鄉下房子是這樣的,很漂亮,當時蘭花正在流行的時候,他前面路這樣就進來,他前面,他就去蓋了,好幾棟的蘭花園,蘭花園,而且是黑色黑網。黑網,那叫天羅,「天羅地網」。我說、(他把照片照了給我看)我說:「你不能蓋呀!你這蓋了,你會完蛋。天羅,你官司不斷呢!而且是黑網,得癌症機會很多耶!你不要改嗎?」

  這一位信徒弟子,他說:「老師啊!我都已經發包了,我已經材料都進來了,不好意思啦!怎麼樣、怎麼樣的…」我告訴你,這個災難一到,誰也管不了。他回去了,就跟這一些他的承包商,跟他講。承包商說,「哎呀!迷信什麼,我搭那麼多的黑網,都沒有問題,光你有問題?」所以他就搭了。搭了,開始官司就到了,無中生有。各種莫名其妙的事情,都來了,所以後來才拆掉。一拆掉的時候,他的夫人,就檢查,肚子裡面,長了癌;長了瘤,這個是已經,半年後的事情了。

  所以我們的每一個人,這住家,樓上若是有黑網的朋友們,我建議你們最好拆除。我這一段時間印證很多,而且,若是前面有人搭了黑網,那麼你住在對面,你怎麼辦?也莫可奈何。那只有,你在這裡,你在自己的地方,在對面,你搭了七色彩帶,七色,用竹子起來,搭了七色彩帶。這個七色的彩帶、彩帶能夠化解,這一些不必要的煩惱,所以這個是風水的法則。

  那麼我們明天,開始要播出,在新竹竹北縣政府大禮堂,這一個弘法。那明天開始,歡迎各位準時,我們來了解風水的奧秘。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