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世界華人養賢班(192)-台灣光復感言(二)
授業主題 : 0500集_世界華人養賢班(192)-台灣光復感言(二)

播出日期 : 2006/5/14...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500)
世界華人養賢班(192)-台灣光復感言(二)

  各位華人同修,阿彌陀佛!

  今天是,光復六十周年的,十月二十五日。在今年緣分特別具足,所以我對光復六十周年,有很多的感言。

  首先呢,就從各位,你們的緣生,到世界各國去定居,續更多的緣分。有的呢,當然,在過去,對政府的信心不夠,所以要找到另一條,續其他生生世世的善緣。這個是一個因緣,緣生而起,你們就到世界各國去定居,去廣結你們過去生的緣。

  就像兩千兩百二十三年前,徐福因為緣生了,秦始皇要他去找,長生不老丹,所以徐福他也不得不去。當時徐福也是,秦始皇的國師,他那時候也知道,若是不去,命在旦夕啊!所以徐福上雲夢山,請示師尊鬼谷子,鬼谷仙師。

  鬼谷仙師也是大徹大悟,因為在五百年前,他將他師父孫武子,孫子兵法把它接下來,要五百年後,要將這一部孫子兵法,原封不動要交給孫臏。孫臏,就是孫武子的再投胎,再轉世啊!所以當時鬼谷子,他也就是活佛了啦!活佛。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去想到這一點。

  鬼谷子祂活佛,能活了五六百年,在世間,後來再幾百年呢!問祂,祂沒有講。祂說:「很久就是了啦!你煩惱這麼多幹什麼?」我說:「要去學習如何,怎麼修啊?能夠讓我活得,跟你一樣多啊?」祂說:「心要像太陽,心要像太陽的光明,那就好了嘛!」

  所以鬼谷子,祂將這個孫子兵法,原封不動,又交還了給孫臏。所以當時呢,鬼谷子的徒弟,很出名的,孫臏、龐涓、蘇秦、張儀、茅蒙,都修成仙了,還有毛遂自薦。我們說毛遂自薦,就是在講鬼谷子的徒弟,遊說,很會講話的毛遂。再來,徐福。徐福呢,他也智慧非常有智慧,所以秦始皇看上徐福,要他去取長生不老丹,看哪裡有地方找。

  鬼谷子呢,告訴徐福這個徒弟:「你要不老丹,日出東方一點紅,太陽出來的地方一點紅,要去取紅丹。」徐福悟了,他就要求五百童男童女,要到太陽出來的地方。當時他們到九州,一個佐賀縣的地方,要上岸。上岸也沒有成功,後來就是烏鴉,帶他繞過一圈,繞過在有明海那一邊,上岸了。

  至於日本很多對徐福的,研究的人也很多,野史和正史,正史不一定對;野史也不一定不對。所以這個不管怎麼樣,徐福到了日本,到那邊要採丹,煉丹採藥。這個丹是什麼?太陽,是光明啊!所以徐福到日本,兩千兩百二十三年後,的今天,所有的,列祖列宗的眷靈,都屬於中華民族啊!中華三祖的後裔耶!不是別人呢!

  為什麼在,六十年前的天皇,糊裡糊塗,沒有愛心,沒有開悟,沒有宗教家的思想和心量,發動了,對,回來中國,用錯誤的手段,要來奪取這一塊土地。結果,天滅掉了。自滅,天就滅。所以在這麼多年來,很多的怨靈,一直一直積存著。

  所以在今年,我們在六月份,六月份吧!老祖開示,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在日本所發生的,尤其長崎廣島,所傷亡這一些怨靈,他們要回到,西方瑤池金母蓮台座下。

  那好了,我就按照老祖開示的日子,要到重慶。我們在廣島的時候,三月,三月二十九,等於三月一日,廣島的時候,他們告訴我說,他們要回去重慶。我說:「要回去重慶幹什麼?」對了,他們要回去重慶就對了。所以回來了,我們超度,念經超度供養普桌,普度,香花果饌來供養,來祭拜,叫他放下一切怨言、怨靈。

  後來告訴我,一定要八月七號,就要回去,新疆,天池。但是我們還沒回去以前,在變成兩個月前,八月七號的兩個月前,老祖又開示,他們要到重慶。那好了,重慶幹什麼?老祖開示,那裡一個叫朝天門,一個朝天門,朝天門的名,朝天門,建築很壯觀的這個社區。這是重慶,這裡長江,這個嘉陵江,嘉陵江。我們到,好幾位師兄來到嘉陵江。老祖開示,你要租一隻船,然後到對岸,到對岸「到對岸要幹什麼?你去就知道。

  那我們就,租了一艘船在這裡,一個很大的石頭,在這邊,大石。那個導遊,開船的先生,告訴我說:「這裡一個叫做呼歸石。」我以為是福龜石啊!好高興喔!我們是福龜村嘛!我以為福龜石,呼歸,呼歸。當時夏禹治水的時候,從長江來來去去,夏禹的夫人,就召集了一些婦女們,站在這邊,呼喚老公回家。呼喚夏禹回家的石頭,好大好大站在這邊。

  我還沒到這裡就看到,心眼看到,好多人站在這裡,好多婦女站在這裡。奇怪?我說:「先生啊!對面是什麼呢?」他說:「這裡一個叫呼龜石,這個大禹治水的時候,他的夫人就站在這邊。看著老公來來去去,不進門,不回來。」

  後來我悟了,哎呀!今天接著,日本兩次大戰,原子彈爆炸的亡靈們,和所有過去列祖列宗,他們的諸眷靈,一起來到這裡,一個船就法船,來到這裡呼歸石。原來大禹他的夫人,就是瑤池金母的化身,轉生投胎,轉世投胎為夏禹的,大禹的夫人,那在這裡呼歸。

  我把日本,所有這一些諸眷靈,枉死的靈們,我也靜下來,請他們跟著這個,這個大禹的夫人,一起回到天山。水往下流,氣往上游,水長江這樣下流,結果靈界氣就往上游,回歸到最上面的點,就是發源地,天山瑤池啊!天山天池啊!就是瑤池的地方。這一個長江的水,最源頭就從,天山的天池那邊,一直、一直往下流,流流流。經過幾千公里,就流到這裡朝天門,的前面一個呼歸石。

  那我把他們所有的,眷靈們,就是東方,日本是東方一點紅,要收這個圓,要圓滿。雖然要圓滿,圓滿是什麼?就是那一點紅。日本所有,當時到日本的中華兒女們,他們的諸靈啊!諸眷靈。

  那我們在船上,當我們以修行的法器,靜下來奉送給金母娘娘,呼歸石那邊,接往,祈禱他們能夠接往瑤池。在那一剎那,從天上,下那個,開個天門,開個天門,太陽光就直接照射,照射在這一個,呼歸石的地方,很亮。

  兩位開船的先生和解說員,他說:「我們重慶有一個,很好玩的,就很久沒有看到太陽。今天突然呢,那個太陽下來了,感到很稀奇耶!」他說:「重慶的狗,平常是不叫,看到天上有太陽下來,牠就會叫。」奇怪?天上有那麼一個大的餅,大的圓圓的餅乾,就汪汪汪,汪汪汪,好像很稀奇耶!所以在重慶的狗,看到太陽都一定會叫的很奇怪。

  那就開了天門,就朝天門,仰仗諸天聖神佛菩薩,的力量、慈光,將這一些怨靈,由朝天門的地方,接引回歸到天上。直接氣,直接往長江的上游流,回到絲路,天山天池。那麼我們回來了以後,從重慶回來了以後,仙佛寺又繼續地要供養,繼續地誦經。仰仗佛力,仰仗神力,將所有有緣的,法界眾生諸眷靈,列祖祖宗之祖靈,一萬五千六百一十五個姓氏,中華列祖列宗的諸祖靈,一一地奉送,回歸瑤池金母座下,在這個呼歸石,朝天門呼歸石的地方。

  告訴我們,八月七號,一定要回到天山天池,金母座下。所以回來了,除了繼續誦經修行,以外呢,但是在那一天,將所有在日本的,中華列祖列宗的諸眷靈,同一個同宗同源的,諸眷靈們,送回歸,朝天門呼歸石的第二天,大陸和日本,因為什麼原因的衝突,差一點不可收拾。還好日本方面有覺悟,公開道歉,才將這個事情平靜下來。

  你看,這一個,有另一個世界的問題,有另一個空界境界的,不可思議的問題存在。我們這個就留待給,真正的修行家們,大菩薩們,來為大家,來解除這一些煩惱。我們,遵照八月七號,要到新疆絲路,去將東方一點紅,我們的中華兒女,諸眷靈們,送他們回歸,西方瑤池金母蓮池海中。

  那我們在八月七號,八月六號,我們要出門了。這一趟呢,我們將近,我們總共有,一百九十六位,絲路之旅。有始以來是最大團的,絲路之旅。我們浩浩蕩蕩,很高興地到絲路去。知道其中的道理,只有幾位而已。

  所以老祖開示,這一次,奉送中華兒女諸眷靈,回歸西方瑤池金母座下,是瑤池金母二十三年來,倒駕慈航,要台灣祖師,和鬼谷仙師,和諸佛,諸天聖神,菩薩們,共同一個天命,化解中國和大陸,未來可能還有,第三次世界大戰,會在中國和日本,兩邊引起的。所以要化解,必須要度靈,度亡靈。

  那我們就很,好了,既然怎麼交代,我們就做嘛!所以我們到新疆了。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這一次去,一定要下大雨。因為新疆天池的附近,很炎熱,很熱,所以要雨,叫『水火既濟』。化解干戈,必須要有水來化解。我說:「怎麼化解?那麼,那麼乾燥的地方。」結果,我們七號到烏魯木齊。七號的早上一大早,烏魯木齊,和六號晚上下雨,下了好大的雨,天氣很涼。

  我們到烏魯木齊,八號就到天山天池,在那邊我們以虔誠,準備香花、素果、饌,大家在瑤池金母座前,將本願,天下太平,和度諸亡靈的本願,稟告金母,慈悲牽引所有中華民族,一萬五千六百一十五位姓氏,的列祖列宗聖靈,皆能蒙金母的慈悲,能夠接引在金母座前,化解干戈息戰爭,這個是我們的本願。共同祈求世界和平,是共同的本願。

  結果,金母娘娘祂非常地高興。老祖開示,要有一條龍船,將所有的諸眷靈們,龍船雖小,但是船無盡的虛空法界,浩瀚的虛空,將諸眷靈,仰仗金母的慈光,接引到西方淨土了啦!

  所以在絲路的幾天,我們走到那裡,後面就跟著下大雨。原來一年下十八公釐,結果我們後面跟著走,還沒到,就兩天前就先下大雨,一下,下一兩百公釐。我們一走,後面下了大雨,造成在大戈壁,那個根本就不可能有水,大戈壁做水災,把路流壞。從電視媒體報導,在大戈壁,車子被塞在中間,路過不去,將近有六天。

  歷史上來就這麼妙,那就是法雨甘露,也就是瑤池金母祂的慈悲。化解人世間的干戈,就是需要法雨甘露。我們也唯願,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四年,十月二十五日,台灣光復節的這一天,我們也在這裡,祈禱祈願瑤池金母,玉皇大帝,龍天護法諸天聖神,中華列祖列宗有靈,大發慈悲,體恤中華兒女。當今中華兒女們,心手相連,不要再有戰爭。要有愛心,共同來創造世界的文明,和共同創造世界的淨土。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