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世界華人養賢班(292)-神廳佛堂篇(一)
授業主題 : 0596集_世界華人養賢班(292)-神廳佛堂篇(一)

播出日期 : 2006/8/18...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596)
世界華人養賢班(292)-神廳佛堂篇(一)

  各位華人同修,阿彌陀佛!
 
  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四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我們繼續再來講解,風水學的奧秘,關於「神廳佛堂」。

  安佛堂、安神廳,這個神廳佛堂,第一:「要藏風聚氣」,藏風聚氣,忌風大的地方。你既然有風大,煞就大;煞大,我們的在來拜佛禮佛,就比較沒有辦法,凝聚我們的心。神佛,我們護法神將,就比較不容易在家裡,守護著我們。第二呢?「忌沖,馬路、忌沖,大馬路。」那會傷丁、會傷丁,馬路,路沖,傷丁。

  第三呢?「忌沖電杆和壁刀」。第四:「如九星之吉凶」。上次我講過了,向上,木星,有九星的吉凶斷。木星,就傷眼睛;前面的火星,就多是非,多口舌。屬於前面呢?忌沖電杆、壁刀,那都會傷人。和水塔,水塔。

  我們一位老弟子,他女兒在台中。他的家呢?就面向出去,連續好幾個水塔排一排。他女兒也已經結婚了,在醫學上來判定,沒有辦法受孕,即使受孕了以後,也是保不住,那我就去看了。去看的時候就說發覺,因為他老房子,前面剛好是,人家蓋了一排的住宅。住宅上面都水塔,剛好一排都往他家裡來,弄成他女兒,等於這個身體,什麼病都出來。依照醫院檢查,不可能受孕。

  那我去看了,我說好,試看看。我就將他神位改面壁,門上我就要他安個鏡子,來反射,然後老祖跟他加持。後來生了一位男生,一位小女生。在醫學界,我們醫師的朋友,「哪有可能會生?會生了頭給你當椅子坐。」頭啊、頭啊!斬起來給他當椅子坐。我們那位師兄,為了他女兒跟醫師賭,若是我女兒,沒有辦法懷孕的話,而且沒有辦法生的話,我頭給你當椅子坐。醫生說要給他頭當椅子坐,這個就嚴重了喔!這個啊!

  那他很相信老祖啊!一相信老祖,他什麼那個賭啊!都可以賭啊!呵!那時我煩惱了一陣子,很久的呢!後來真的懷孕了。懷孕了也生了,一個、第一胎生男的。那我們這個李先生,也去找李醫師:「請你幫我女兒接生好不好?」醫生:「哪有可能,你在講笑話?」去了看,嗯!哪有可能?他問她說你怎麼懷孕了?

  她跟他說住家有問題,住家前面就水塔啦!所以好多年,都沒有辦法懷孕。那就將佛堂,祖先牌位,這個調了面壁;前面掛個鏡子反射,不久就懷孕了,是這樣。那我們這李先生啊!「李醫師啊!你的頭什麼時候砍下來?我現在都用站的呢!我現在都用站的,沒有椅子坐呢!」那個醫師,那他就很稀奇、很希罕,就跟那李先生,就到仙佛寺來了,來拜拜。

  李先生,哈!這位老師我知道,我都知道,我媽媽都來這裡拜拜,這麼好多年,七十二年的時候,我媽媽就來找過,這一位老師了。在台中,那時候我媽媽頭痛,頭頂心痛,痛了好多年唷!痛不好,老師才告訴她,她住家後面的那個彌勒佛,為什麼上面水淋頭?我們這個水嘟嘟嘟…嘟的,彌勒佛站在那淋水,看了很高興啊!笑咪咪看了很高興啊!以為祂在很高興在笑啊!事實上他媽媽頭痛了,痛了好久,好多年好多年,痛不好。

  自己兒子在榮總,當主治醫師,他是當婦產科。另外一個弟弟醫生,也是當醫生,也是當內科,根本就媽媽的病醫不好。我叫他趕快把祂請進來,請進來,桌上用紅布,把祂請進來,坐在上面,跟祂磕三個頭,上個香:「對不起,弟子愚痴,讓你頭痛那麼多年。」事實上祂泥菩薩,祂才不會頭痛呢!痛的是他媽媽頭痛,痛了好多年。來看了,「別的我就可以賭,跟張老師你不能賭,不能拿我跟張老師賭。」這個也一段很妙的示現。

  另外他、另外那一個弟弟,兩隻腳發麻都痛,好像晚上什麼就在咬,都大腿在咬,在台中市仁和路那邊,一家診所。那時候我跟他卜卦,我說:「欸、白虎動,你家,在講起來,你家裡有那個白虎的像,白虎的像那個雕塑品,門進去就有一隻白虎。」說有啦!猛虎下山,因為我是屬虎的。他屬虎的,所以他雕了一隻,很有威的猛虎下山,在診所的進去就看到了;結果別人咬不到,咬到自己的腿。他弟弟腳被那咬,咬得痛好多年。

  我要他把牠,送到倉庫裡面去。他說那一隻他最喜歡的。最喜歡的才有靈,最喜歡的,愈喜歡的愈有靈,所以就咬。到最後怎麼辦?好了,不然用金的線,金線,老虎口把牠綁,把牠綁、綁好幾圈,金線,金、金金的那一個啊!不是鐵絲啦!綁好幾圈,綁著了。咦?好了呢!

  過一段呢?又痛得半死,哎呀!痛得很難過,又跑到五街去找我。我說:「你的老虎的口,那個套子掉了。」「哪有?」打電話回去,有啦!就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小孩子拿走了。那個綁著,綁著那、那個金線綁著,被小孩子拿走了,他也沒有注意,又來咬了。後來我說,乾脆,那個把牠釘二支釘子,綁了就不會被抓走了,就不會被拿走。他就釘了兩個釘子,把老虎口釘了兩個,口釘了,線把牠綁起來,後來就沒有事了。

  所以有形必有靈,有靈必有應,既然有應,就有吉凶禍福啊!所以這個問題,存在著台灣社會,很多人在這方面,吃了悶虧,吃了悶虧還不曉得。

  那這個九星的吉凶,這個神位的前面,我們舉九星吉凶。一呢?這個貪狼、貪狼木,傷眼嘛!傷眼。第二、傷眼就會有車禍,一定的道理,也是會有血壓高,血壓高。第二、巨門,主財富。第三呢?祿存。第四、文曲,就水星,是浪花,浪,主財。第五、廉貞。第六、武曲,出武貴人。

  這個是九星,再來,九星來了,接下來第七、破軍,指是非多,傷肺疫。第八、輔星,輔星,主;但是輔星看出去,要龍邊高才對,若看出去,反凶,反而不好。奴欺主、奴欺主,下犯上、下犯上。第九、弼星,輔弼。弼星呢?火、火、火焰,主小人,小人、官非,官非多,弼星。

  神位你向出去,這個都是要考慮的,九星的問題,你都要考慮。當我們前面,有好的星體的時候,你就要高興;不好的時候,你最好把神位換個地方,或是換個方位,換個方位、換個地方,那樣的話,會趨吉避凶。

  再來呢?神位,水塔,水塔是藥瓶,藥罐子,藥罐子。我們也一位老信徒,他家就住在台南,他開了很大的印刷廠。但是這個老闆娘,胃檢查沒有病,但是很難過。就是對面的房子,上面剛好兩個水塔,一個藥罐、一個藥丸,很好玩,就是這樣呢!那霧煞煞。她那胃,反胃起來人就暈倒,人就暈倒。那麼我們這一位女菩薩,她的家在這邊、家在這邊,她神廳,向著這一個,所以病了很久。

  我去跟她看了以後,我叫她趕快,把神位調過來就好了,面壁就好了,面壁思過就好了。這一方面的事情,例子太多太多,在都市的現在居住環境,這種方面的煩惱,常常會有。所以我們佛堂前面,若是對出去,有各種很雜亂的,那就麻煩。

  剛才我們石某某、石組長,因為要到鹿谷,十二月九號,我們要去弘法。三年來第九十場的弘法,第九十場而已。要到鹿谷,我要他去拜訪一位,你看著裡面有掛著佛的,你就可以進去看他。結果去了,一個叫林某某啦!就是我們的師兄。看了哇!很高興嘛!以前家裡不怎麼平安,我要他把他改個玄關。玄關改過以後,這幾年都不錯,很好,也蠻穩定。

  結果對面,最近人家又蓋了一棟房子,後面一個尖尖的,就探頭星。所以才前幾天,前幾天才遭到小偷。我們石某某石組長一看,哇!前面人家蓋了、那又新蓋了一棟,有一個尖尖,這小偷,賊星,蓋了就來,很靈,很靈。前面賊星前面來,後面賊星呢?後面來。

  我們一位師兄姓陳,他家呢?他工廠,那工廠的後面,後面呢?人家蓋一個工廠,又一棟房子,一棟房子,他工廠門在這邊來。有一天,他來到仙佛寺,傍晚了,他說:「我,師父,我的眼皮在跳,我家土地公爐,最近都在發爐。」我說好啦!不然你馬上把日曆,三百六十五天那個,你把它翻起來,翻看看。

  第一個、第二次、第三次,哇!這三天一定小偷,這三天一定會犯小偷。玄武星,帶兄弟,動了來剋財,叫做有小偷,賊星來,在哪一天,還得我跟他說哪一天。那一天,真的他就在前面守,前面守這個,看有沒有小偷。結果小偷從後面爬進來,爬進來,他開那個馬達,馬達工廠。後面來呢?哇!他因為來剋嘛!玄武賊星動來剋,那個小偷比主人大,前面沒什麼拿到了,又跑出去了。

  我說第三天會再來。第三天又來了,來了,就從前面來了。揍了、那位陳先生揍了,「你為什麼報警?我到你家裡走一走、看一看,你為什麼報警?你說我當小偷,看到鬼喔!」「我哪裡有報警?」他心裡不敢說,我不敢報。他就揍下去了,就把他兩三拳就出去了。問我會不會再來?我說會再來,哪一天會再來,按照卦象看會再來,哪一天再來,也是從後面跳過來。

  我說你那一天呢?你就在裡面弄得亂七八糟,讓他跳下〝碰〞一聲,他就知道了。真的,亂七八糟的東西堆在後面,那一位小偷兩個,相約而來,從後面碰的一下跳下去,就跳到裡面陷著,爬不出來,就逮住了。這個房子後面有賊星,後面來;前面賊星,光明正大從前面來,這個很靈的。

  所以風水的問題,很多很多,你說也說不出來。但是這樣就這樣,也不要解釋了,小偷就小偷、壞就壞,好就好。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