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我家的風水
授業主題 : 0009集_我家的風水

播出日期 : 2004/12/11...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9集


各位十方善知識,阿彌陀佛!今天我們繼續來講解,我家的風水,我的家、心靈的家,我的家、國家的家,我的家、我們整個社會的家,所以我家的風水,它的範圍是非常地廣泛;不是我們所想的,那麼狹隘的我的家。社會要和平、社會要和諧,那麼我們共同心靈的家,非常、非常地重要。那麼在國家,也有國家的家、國家的家,是整個全民、二千三百萬人的家,地球的家、六十三億人民的家,所以我們有大家的家。

過年也快到了,我們寫一個春聯「大家恭喜」,就是大範圍廣泛的家,不是只有你我的家。所以我們「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我們開始就發出願力。大的家,能夠讓我們整個社會,充滿著和諧,就是大家恭喜了啦!那麼我們元旦也快到了,我們也在這裡,先預祝大家,事事如意!大家事業順利!賺大錢!這個也是我們,共同的大的家呀!

那麼我們大的家,我們心量,擴展到幾千年前,中華民族在五千年前,到現在來,我們這個家才大。我們這個家,確實祖德流芳,無量無邊的空間、無量無邊的,我們中華三祖兒女、我們的家。說實在,沒有辦法去計算,也不可以用口去說出來的、也不可能用口說出來、計算出來。

所以我們的家—我家、共同的家,我們要從大心量去開發,不要從小小的心量,有對立的家;若是大家有對立,那麼我們在世間上,我們過的是一個苦惱的家、煩惱的家。那麼我們如果,把心靈擴大了,我們只有人,在世間上才有家。那麼沒有人,只有政治、也沒有家。所以政治是因人而起,是我們心靈的家的一部分,並不能代表整個人類的家。

「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我們:天地無我,天地無我的家,才是真正的大家呀!所以我們秉持著「鬼谷仙師、智聖鬼谷仙師,」給我們開示,我們要在元月一號,二OO五年元月一號,舉辦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大會。

這個在一月一號,下午一點半開始,我們歡迎,各位十方善知識們,元旦那一天,來參加我們大家的家、五千年來我們最大的家,中華三祖、我們的祖先,是中華三祖:黃帝、炎帝、還有蚩尤帝,是我們共同的家長,我歡迎各位,我們元旦一月一號,來參加這個大家的家。

那麼當天,我們的國家元首,也會來參加,我們大家的家。我們聯合祭祖,祖德流芳,所以我們歡迎各位,元旦的時候,來參加我們大家的家,這個聯合祭祖,「大家本著同心同德,同祖同源同宗的心,來舉辦這個祭祖大典。」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們,我們很榮幸,能成為中華三祖的兒女。我們的歷史、有五千年的歷史,五千年來,我們為何那麼多的,人事的糾葛?為什麼那麼多的業力?都是我們沒有一個,大家的家的心量。過去歷史以來,很多、很多人,很多、很多的政客野心家,都把整個天下,希望佔為己有,所以才會造成很多、很多的苦惱,眾生、生靈塗炭,大眾們心不安、流離失所。若是各位,你們碰到了這現象的時候,做何感想啊!

各位朋友們,我們在這個時段裡面,我們不是談政治,我們是談現實。我們的家、我的家、共同的家、世界人類的家,中華民族五千年來,共同的家、心靈的家,我們不要去否認,我是什麼族、我是平埔族、什麼族…,我們不必去否認,事實就是事實。你在五千年來,人生的轉生投胎輪迴,哪一個人,你能夠去否認,不是這個民族的血脈,其中你一生一世,你能夠去否認嗎?不可能否認?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要我舉辦這個「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剛才我們也請了,在二OO四年,聯合祭祖大典的時候,總統陳水扁先生的,表達心聲。接下來,我們也要,由我們的副總統,來表達我們中華民族,共同的心聲。我們在台灣這一塊淨土,我們居住在這裡,我們有緣,也是有緣相處在一起,那麼我們要共同來建設,我們的家。

所以我們如果,心裡能夠疏通、心裡能夠相互關懷、心裡能夠相互地了解的時候,我相信我們的家,是圓滿的。所以接下來,我們也要請各位來聽聽,我們的呂副總統—呂秀蓮女士、呂副總統,對我們這個大家的家,心裡的感想,表達全民的心聲。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親朋好友,年輕的朋友們,夜已經晚了,剛才我們連續播出,二OO四年一月一日,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這個盛況,這是在成就,整個中華兒女,共同心靈世界家的風水,我們心靈的世界,我們要寬廣、我們要知恩、要感恩、要報恩。

若是各位,有人,心只有政治的立場,利與害來對立的話,這一種想法的人,很可憐、很可憐,我們忘了我們的心,大無其外,細無其內,我們的心,是寬廣的、不是狹隘的,我們的心,如果像一塊很大的、大地的時候,裡面一定有各種不同、不同的鳥類,不同的動物、不同的植物、不同的人、事、物…等等,會在這裡,你把它蒐集起來,發覺怎麼那麼多的東西。

當我們的心很狹隘的時候,你即使認為說,我心裡很踏實,那是你的福氣。但是,我們時時堅持著一個,我小小心靈的家,那麼我們的人生,真的是黑暗的、灰暗的,我們時時在預防著,別人對我的見解,是不是會傷害到我。

在我們禪機山仙佛寺,在九十三年九月六日開始,在仙佛寺舉辦了「世界華人—易經心法風水學養賢班」的時候,我們其中世界各國來了,三十五位的各國我們的僑胞僑領,回來,接受上課。了解到宇宙間風水的法則,大家都很認真,結果三個月就畢業了。

每天由本人,親自授與風水學,和易經心法,在好多好多的我們僑領們,他們回來,第一、懷疑說,難道真的不要錢嗎?第二、難道真的能夠,教給我們什麼嗎?第三、難道真的中間不會拋出,要投資、要賣什麼東西、推銷廣告…等等嗎?一直在懷疑。這是我們懷疑的心的家,這是苦惱的。

從開始報名,一直煩惱、煩惱、煩惱到仙佛寺來,一個月之間還在煩惱,等到一個月後了,才真正了解到,我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天下太平的大本願,祂不分眾生,凡是我能夠施與各位的,就儘量施與,能夠給大家的、就儘量給大家」。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教化」,我也本著這個原則,我只問耕耘不問收穫,希望將中華民族文化,易經心法、和風水學的妙法、佛理、儒家思想,合而為一。儘量地傳授給,我們華人同胞。

但是其中還有一位同胞,他是從大陸,轉到其他國家去,已經二、三十年了,在大陸的共產思想,大陸的這一些防範,保護自己,傷害別人的心態,他一直懷疑,台灣真的有這麼好的民情風俗嗎?到一、兩個月的時候,領悟了、頓悟了、頓悟我們台灣,所有的人民,中華兒女的心,是那麼地仁慈。看到台灣所有的人民,心那麼和藹,並沒有分你哪裡、我哪裡,只有一個共同的家、心靈的家、中華兒女的家。

沒有分別,什麼黨與黨、政治與政治之家,黨與黨是短暫的、政治與政治是短暫的,那麼我們的血脈淵源,是五千年來,我們永遠生生不息,永生不滅的。這個就是我們真正「風水的家」。所以我們大家要了解,我們的心胸如果狹隘了,為反對、而反對的人,說實在,冷靜想一想,很可憐、很可憐。

同是天涯淪落人,何必以各種方式來對立?同是中華兒女,我們為什麼不把心胸坦開、打開來,相互地關懷、相互地包容、相互共同為我們地球,創造一個共同的地球村呢?為什麼還在那分別,你是什麼黨、我是什麼黨,這一種想法的人,非常、非常可憐哪!

各位十方善知識們,各位朋友,年輕的朋友們,我們大家要把心放開來,不要有政治的隔閡,也不要有政治的對立,我們要有政治的對待。因為政治是生活、生活其中的一部分,也有政治、也有宗教、也有文學、教育…等等,都是我們心靈的家、大家的家。若是我們悟到這一點的時候,我家的家、我們是圓滿的,我家的風水、是流暢的。因為我的思想是為風,我的行為是為水。

所以風水、風水,思想與行為合而為一的人,是最快樂的。我們希望大家,以共同一個祈禱,世界能和平,我們中華兒女,所有人類,能相互尊重的心,那就是我們每個人,真真正正我們家的風水啊!我家的風水、是順暢的,我家的風水、是圓滿的,我家的風水、是一個空氣流通、藏風聚氣的家。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們,我們繼續來講,「我家的風水」,大的家、心靈世界的家、世界的家、整個地球村的家、地球村。要創造一個共同的家,何其容易呢!不簡單,只是我們小小一個家,一家只有兩個人,還沒生小孩的時候,這個家要維持一個和諧的家,也不是那麼容易。

很多的年輕朋友們,你戀愛了八年、十年,但是一旦成了家,那時候呢!兩個看不慣,所有一切的缺點,都跑出來了,那開始起爭端、開始起懊惱、開始後悔、衝突、…等等。又離婚了,這是一個不幸的家,但是基於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尊重,基於人與人之間的、我們個人的生活,生存的權利。我們要建立一個和諧的家,只有從相互尊重、相互對待。

我們自己本身,與自己心靈的家,常常就不和諧了;哪有可能夫妻之間、母子之間…等等,會很完全相和諧呢?這是需要很有涵養的人、很有智慧的人,才有辦法,再建立我們這個家。

但是各位年輕的朋友們,大家都是非常有智慧的,大家都是受過高等教育,也許你一時的衝動,你會一輩子的難過;也許你一時的衝動,你會發覺,自己多麼地無知、自己多麼地自私,要共同創造一個家,只有兩個相互來「包容」、只有兩位相互的「付出」,你愛她、就要付出,你愛她、不是擁有,你如果說你是愛她的,而是擁有的,這個是錯了、錯了、錯了。

我接觸過,幾十萬人的信徒之中,尤其在家庭裡面夫妻之間、在這個家中,兩者的風水,非常不流通;怎麼不流通?思想的風不流通、行為的水不流通,你想要這麼做,但是你所表達出來的,是一種非常、沒有辦法,讓人家接受的話語;這個是在傷害到對方,不是在鼓勵對方、也不是在激勵對方、也不是在尊重對方、與愛對方。

所以「釋迦牟尼佛」,祂在住世的時候,有一次,祂經過了一個山區,祂要喝一杯水,口渴了。「阿難尊者」就很慈悲地、要去用缽裝著泉水,給「釋迦牟尼佛」喝,「釋迦牟尼佛」喝了,祂知道裡面也有魔界的,要來傷害到「釋迦牟尼佛」。

結果「大迦葉尊者」祂看到裡面有兩個魔界,已經到缽裡面了、到缽裡面,要害祂、害佛陀。大家馬上定下來,把這兩位魔界,把它抓到雪山,喜瑪拉雅山的雪山,用雪把它壓起來。「大迦葉」回來的時候,哇!祂很高興,得意洋洋。結果佛陀問祂說:「你到哪裡?」祂說:「我到雪山。」佛陀跟祂說:「你把這兩個魔界的,你們把它抓去雪山,壓八百年。對,八百年後還是要出來,出來以後祂的恨、怨,一定會更加地深,那麼你結下這個冤,你就錯了!」

你看「釋迦牟尼佛」,祂心量多麼地寬廣、多麼地偉大,然後才告訴大家、告訴大家說,所有的弟子們,我們的口是一種,雖然是用來吃飯,用來呼吸,用來喝開水以外;最重要是運用我們的口、我們的嘴,來講出大家能接受的話語,帶給大家生命的活力的話語;我們並不是,要藉著這個口,來講出一些,傷害他人的話語。

我們的嘴、雖然我也有這個嘴,來吃這個水,它們會進到我的肚子中,那是因緣的關係。那麼你現在把它抓去,壓在雪山、八百年後,你怎麼去幫助它?怎麼渡它?這八百年內的糾葛、八百年內的恨心、你怎麼樣去去除呢?所以「佛」才告訴我們,我們的口,要多講一些,讓人有生命、有活躍、有活力,充滿著希望的話語。我們不要用我們的口,講出的話,來傷害到別人。

每次在選舉的時候,一定造成社會的動盪不安。那麼這一種選舉,說實在我們看了很痛心;人為了自己的權利、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擇手段,把人家祖宗八代,都罵出來。這一種人,非常、非常地沒有智慧;這一種人,非常、非常沒有道德。那麼今天已經選舉完了,大家該放下來,你當選了!要發大願,努力繼續為全民服務。沒有當選的,你也可以藉著社會團體,來為民服務啊!

不一定,你一定要當選了以後,才能為民服務啊!若是你說以當選,才能為民服務。那麼你的私心私用,太恐怖了、太可怕。那麼我們不必,以完全有什麼政治的立場,來做為我們服務大眾的,那樣的話,你們有這個心,你們就是大菩薩的化身。不然的話我們選了,即使你當選了,你也是一個苦惱的人生,也是一種苦惱、煩惱、顛顛倒倒、顛倒夢想,沒有辦法安定,苦惱的人生啊!所以各位,我們的口、我們的話語,我們要重新考慮,即是好的風水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們,大家靜下心來,我們夜也深沉了,我們一天來的勞碌,明天我們又要計畫,到各個地方去旅遊。各位不要忘了,你們到任何一個地方,看到教堂,我們要去禮敬耶穌的偉大;我們到佛寺,我們也要禮敬佛的慈悲、神聖,我們也要用心去禮敬。這一位聖神,祂成就的功德,普利人天的功德,這個也是風水的一部分,但是這一種、風水的一部分,也是佔了我們人生,心靈世界的風水的全部啊!

因為每一位成聖成賢的神、佛、仙佛、菩薩們,祂們的心、那麼地寬廣,祂們的心、那麼地慈悲,祂們的心、那麼地愛眾生。所以,我們在短短人生,幾十年之中,我們到處都是老師;看到山河大地,那麼寬廣,也是我們的老師;我們心境,要學習山河大地,那麼寬廣、那麼寧靜、如如不動。

我們的心境,我們要學習「釋迦牟尼佛」,祂的慈悲、祂的智慧。還有「阿彌陀佛」,祂的大慈大悲。「東方藥師佛」,救度眾生的心。還有「觀世音菩薩」,三十二相、三十二化身,來幫助所有有緣,有苦有難的眾生們,離苦得樂。這個也是風水的法則耶!

所以各位啊!我們所講的風水,不是所講那麼狹隘的風水,而是廣義、而是廣泛的風水。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所有五、六千位同修、弟子們,我時時告訴他們、提醒他們,「心靈的寬廣、念頭的慈悲、念頭的愛心,若是能夠,時時發露出來的時候,我們人是幸福、是快樂的人」。

若是我們的思想、私心,我們的思想,太過於極端,無中生有,為反對、而反對,任何一件事情的人,你要小心;你是在反對,你的生命的永續,在計較自己的生命。那麼我們在世間上,能夠維持下去,確實是一件工程、工程啊!所以很多信眾大德們,常常來到仙佛寺,來「仙佛寺」的時候,都有一種歡喜心的感覺,就認為「仙佛寺」是很漂亮的一塊淨土。我說:「沒有錯,這個就是風水的奧秘,也是易經妙法的真諦。」

所以我歡迎各位,我們在新的春節開始,我們舉辦了一場,非常有意義的,《禪機山仙佛寺—佛像藝術祭》,我們仙佛寺有五甲地,我們的佛像、五百羅漢、五百尊者,還有很多、很多的,三十三觀音眾…等。我們佈置在戶外,像我們後面這一張,也是仙佛寺的景觀的一部分。那麼我們會佈置,很漂亮的花海,讓大家春節就開始,有喜氣洋洋的感覺,年頭開始的喜氣洋洋,我們一年,我們就會一步、一步地邁向成功、歡喜、法喜的,我們的一年和未來。

所以我們希望,我們大家共同來創造人間的淨土,也來創造世界的淨土。那麼,要創造世界淨土,一定要從風水開始,我們仙佛寺後面這一塊,「唯心園」我們也是依照「風水的法則」來設計、依照「易經的真理、真諦」來規劃。

所以十方善信大德們,你們來到仙佛寺,繞了一趟、兩圈、三圈,你們可以坐下來,我們「仙佛寺」有一個茶屋、茶屋,大家可以在那裡泡茶,茶是台灣我們大家共同的,一個紓解心情、清醒頭腦的,最好的飲料。

所以「禪機山仙佛寺」,我們也一間,我們的茶屋、和咖啡…等等,你們可以來這裡,靜下心來,靜靜喝一杯茶、喝一泡茶,那你可以紓解你的心情、舒暢你的思維,這個也都是風水耶!再加上,我們可以春節的時候,我們一直有一個月的時間,你們可以在我們的「禪機山仙佛寺」,這一塊淨土,慢慢地與佛共舞、與佛會心、與菩薩在蓮池海中,會心、會友、會菩薩呀!

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建設這一塊淨土,也是本著易經風水的,真諦妙法在建設。我們歡迎各位,你們有空的時候,帶著我們的長輩、還有小孩子們、親友,可以到仙佛寺來,走一趟。仙佛寺的淨土之美,不是一般寺廟的建築方式,你們可以從裡面,找到很好很好的理念、可以找到很好、很好的智慧開發…等等。

這是我們「禪機山仙佛寺」這一塊淨土,也是我們大家心靈世界,我家的風水,時間的關係到這裡為止。

陳水扁總統致詞:

阿彌陀佛!
呂副總統、混元禪師、各位嘉賓、各位大德、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大家午安!
新年恭喜!大家好!阿彌陀佛!
新年的第一天,承蒙 混元禪師邀請,參加「聯合祭祖大典」,阿扁感到非常榮幸,也非常高興;特別在此向各位貴賓、各位大德拜年,祝大家新年平安!圓滿快樂。今天的祭祖大典,是由「禪機山仙佛寺」、「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台灣鬼谷子學術研究會」…等十個宗教及學術團體,共同主辦。

在新年開始的時候,舉行隆重的祭祖盛會,以彰顯我們,對祖先的感念和感激,以及重視自己的根源、跟文化傳承。主辦單位所做的努力、跟用心良苦,非常值得鼓勵和嘉勉。此盛會,更深一層的積極意義,在於推廣大愛的精神,由愛自己的親人,擴大到愛自己的鄰居,甚至,廣及世界上所有的人。

記得,在九二一大地震的時候,我們台灣受到國際社會「人道的援助」,很多國家雖然跟我們,沒有正式的邦交;但是馬上派救難隊,來幫助我們,民眾感受到,來自國際的關懷、跟雪中送炭的大愛。今年土耳其大地震,我們也馬上派出救難隊,前往協助。上個禮拜,伊朗古城巴姆市大地震,台灣馬上派出,六十人的救難隊,即刻來加入「聯合國」指揮搶救的行列,協助來搜索災區,是不是還有存活的災民?這一種互助友愛的精神。就是,「施比受更有福氣的真諦」。

雖然台灣多年來,被許多國際組織排除在外,但是阿扁深信,只要我們心中懷抱著愛,就有信心;因為有信心就沒有恐懼、因為有信心就有力量、因為有信心、我們就可以成就理想,持續散播大愛在人間。有一天我們,一定能夠成功加入「國際組織」,來做出更大更多的貢獻。

這三年多來,我們政府執政團隊,懷抱著這種大愛的精神、秉持實在誠懇負責的態度來治國。「一步一腳印」、跟全國民眾,一起來努力,讓台灣能夠站起來、走出去,我們要有信心,相信台灣、相信人民、相信我們一定做得到。

最後敬祝聯合祭典,圓滿成功,諸位大德身心健康、闔府平安。也要再次的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兩岸和平、世界和平。

呂秀蓮副總統致詞:

我們所敬愛的 混元禪師、諸山大德、菩薩、信眾,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是,公元二○○四年第一天,好日子。在 混元禪師、諸山長老、和各位共同的護持之下,今天舉辦這個,有非常重要的「中華民族、萬姓聯合祭祖的大典」,我們所有的炎黃子孫、五千多年的歷史,經過八百六十二個天子,已經有一萬一千九百多個姓。所有列祖、列宗,祂們的聖靈,都請來我們這個地方。

過去我是桃園縣的縣長,這個「林口的體育場」屬於桃園縣,非常有感應。因為各位菩薩大德,來這個地方,我相信你會庇蔭,是全台灣、也不只全台灣,會庇蔭亞洲、庇蔭中國、庇蔭世界。今天也是天主教教宗,在一九七九年發起的「世界和平日」。三天前,我有接到教宗保羅二世的寫信,他希望全世界、國家領導人,能夠將今天,做「世界和平日」,來教育啟示,較多和平的意義。

所以今天在這個地方,我抱著非常神聖的心情,要跟大家提起;二十五年前的今天,對我們台灣人,還有一樣,歷史的事件發生,恐怕大家忘記了。二十五年前,一九七九年的正月初一,是美國正式,跟中華民國「斷交」、跟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的日子。因為這個轉變,讓住台灣的所有的人民、讓中華民國的政府,處境非常地艱難。

也是因為美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以後,那邊的領導人,雖然口口聲聲、說台灣海峽二邊,都是兄弟、姐妹、手足。事實上,卻讓我們,雖然說是中華民族的後代,但是我們的遭遇、我們的處境,非常地艱難。

今天, 混元禪師在諸山長老、各位菩薩大德,共同的護持之下,舉辦這樣一個、非常神聖有意義,讓我們遙想,我們從哪裡來、我們往哪裡去?二千三百萬在台灣的人民,我們今天還有幾位、來自中國大陸的,我們在這裡。

如果真是,想到我們的共同祖先、以及我們的共同祖先,祂所來自的「天命」,是希望人間是樂土、人間是和平的聖地,那麼我們的共同使命,也就是發更多的願心,祈求世界更多的和平;也祈求全世界、有權有勢的人、有更多的愛心,愈有權力的人,他愈負擔更大的責任。

我們因此也期待,台灣海峽對岸、四百九十六枚的飛彈,能夠因為大家發願心之下,能夠在今天這樣一個,神聖莊嚴的祭典,感應了在北京的領導人,能夠很快地,把對準台灣的所有飛彈,拆除。

更重要的是—阿彌陀佛!大家都知道一顆飛彈,價值差不多五千萬的台幣,五百顆的飛彈,漸漸要增加到、六百五十顆的飛彈,目標是對準台灣、要恐嚇台灣。如果以我們今天盛會來講,我們平平是,中華民族的好兒女,台灣的人那麼良善、那麼慈悲,跟中國大陸無冤無仇,我們是遠親、也是近鄰,為何需要飛彈相向?

我們誠懇地希望,藉由這個場合,我們發共同的願心,感動了中國的領導人,會想念到,十三億中國大陸的朋友,很多人還沒有飯吃、很多的小孩沒有書讀、鄉下的地方需要建設、生病的人需要醫療照顧,請把部署飛彈,從事軍事武力發展費用,轉身來照顧、那些需要照顧的窮苦人民吧!

台灣跟中國,我們的祖先,都是炎黃的後代。我想今天我們在這裡,最大的祈求,也就是希望,以中華民族、共同的和平跟愛,所發送的願力,形成一個和平的磁場,由台北放送到中國大陸、放送到中東、放送到全世界,「和平跟愛」是我們共同的理想,維護和平、維護愛,是我們神聖的使命。今天所有炎黃子孫的後代,不管來自何處,我們都是同樣的願望,「和平跟愛」是公元二○○四年,我們共同的語言,以及我們共同的祝福!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