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我家的風水
世界華人養賢班(189)-白虎
授業主題 : 0497集_世界華人養賢班(189)-白虎

播出日期 : 2006/5/11...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我家的風水(497)
世界華人養賢班(189)-白虎

  各位華人同修,阿彌陀佛!

  我們繼續來講解─「風水的奧秘」。我雖然講得很慢,這都是一個實例,我多年來所碰到的實例。所以啊!我不得不比較慢一點,因為這一些實例,都是經過印證。所以我講了以後,你們以後碰到這些問題,你們可以減少很多、很多的疑惑,而且可以幫助他人。

  像這一個風水,這個工廠,它原來公司也在這邊,在這邊來、門從這邊進來。開龍門是對的,但是他前面做一個水、一個水池噴水,在這裡。我跟老闆說:「老闆、老闆,你這個工廠雖然開龍門,但是一個缺點,龍門的外,有虎水。」大門有千斤,外門千斤、千斤,外門千斤,房子只有四兩重,

  那麼千斤呢?應該很好,龍邊很好;可惜右邊虎水,你所有的氣進來,被白虎吞食,吞食、被白虎吞掉了。你進來了十塊錢,照道理十塊錢進去,結果只剩五塊錢。那麼好了到這裡、到這裡你辦公室,你又是動的都在這邊,那變成你要這邊動,白虎、白虎都動,就逆、就不順,你這樣,當然很多事情都不順,那你公司你包垮了,不垮也不行。

  這一位信徒師兄,他問我說:「老師,不然怎麼辦呢?」真的你要我改,我也無力了,我也不是要你改,但是要你搬而已。聽一下嚇了一跳,要我搬?要搬的時候,那比改更嚴重耶!他有流傳我們的法門,都要改。要改,自己去請師傅去改,不要我自己改,我跟你去改的話,以為我在賺你的錢,你們自己改,我也不管,按照我方法改就好。他,「好啦!好啦!」

  到這裡來,我有叫他要改,把辦公室移到這邊來。老闆呢?這邊有一個辦公室,這邊來、這邊呢?你整個這裡來,這個移掉,變成龍邊開始動,順著動,順著動。而且呢?這個門這個水拔掉,這個水拉掉,進來、全部進來,氣就收了嘛!很簡單。他問:「老師,只有這麼簡單喔!」對啊!不然你要多複雜,有用就好嘛!我要他改。改了以後呢?還蠻不錯,現在經營還不錯。

  這個就是,我們這個門進來,雖然前面有看到水,但是右邊,這裡的貼身右邊,你虎水,外門千斤進來,十塊錢來到這裡,已經被吞食了五塊,只剩五塊,五塊到裡面來,就沒有了。那麼你到裡面來,五塊也又不對了,那麼你一定包虧嘛!是這樣而已。若是呢?我們改過來了,你坐這樣,就是這一個左手,右手、右手把這個氣撥進來,左手一直動,右手把氣撥進來,那就好了嘛!

  我們一位師姐,她也是做一個小小的公司,有一次呢?她的下游工廠,做的工作都不順、什麼都不順,尤其她交辦了給他的事情,都是往往都拖,拖了讓她也賠。她來上課,也是我們第一屆啦!現在沒有讀了啦!回去呢?就跟這下游工廠說:「你改,我的訂單給你,你要照我意思改,不然我訂單不給你。」

  那麼下游的工廠,好啦!好啦!你愛怎麼做,我就怎麼做啦!把辦公室,原來是在這一邊,他把它移到這邊來,像這個類型啦!在這邊,移到這邊來,做的時候,哇!開始如期交貨;而且工作都做得好,全公司那個、一種熱騰騰的,這個也是一個方法。你外面沒有辦法改,你就往工廠裡面改。

  像我們這個教室,教室,如果你進來在虎邊,這邊做辦公室,這邊都在動,結果你坐在那邊的,虎動,百事不順。那麼好了,進來在右邊,在右邊,你改過來,就以這邊為立極,改過來的以這邊為立極,以老闆這個辦公桌位,主宰的地方為立極。所以這個立極,就用這個來轉法輪,那就好了嘛!江湖一點訣啦!說破了也沒有三分、值得幾分錢。懂嗎?

  那麼好啦!我們如果在這一間裡面,我們沒有單獨蓋辦公室,門這邊進來,那你只有辦公桌,小小辦公桌,你也要坐到這邊來,三個桌子沒有關係。那麼這裡裡面有隔間,所有的機器,動的在青龍方,白虎方就靜下來。從這邊一直動、一直動,動到這裡來,你主宰是這裡,你主宰這個桌子,這個神位啦!這樣好得很。這是順時針嘛!順時針嘛!順行。

  若是你調過來,你桌子坐在這邊,保證你不順啦!你放心好了,保證你不順。這邊立極這一點,動是這樣動,氣這樣叫逆行,逆行、逆行,百事不順,就百事不順。懂嗎?這個就是這個道理。以後你們很多碰到這樣,很簡單啦!沒有困難,但是搞錯的一大堆。

  那我們住家,辦公室就沒、住家的書桌,就沒有關係了啦!那住家書桌,反正長大了,我們也不讀嘛!這書桌的書桌篇。

  我們再來一個「安鏡子」,白虎昂頭。在回想在很早以前了啦!我們在大里、大里市,那時候還沒重劃。有一家,她做小姑的,她很煩惱,她這個媽媽呢?跟嫂嫂吵架,一吵了就不可收拾。三合院,她就在這邊,他們分到這一房,分到這一房、分到這一房,剛好面了白虎回頭,白虎回頭。這面呢?剛好又有人家蓋一棟,白虎回頭。

  這裡又有探頭星,探頭星,探頭星就賊星,住在這裡。她的媽媽跟她嫂嫂,她的嫂嫂在外面上班,她的媽媽在家裡,但是家裡的錢常常丟掉。哇!這位媽媽就一開始,誤會是她嫂嫂,幫她偷了錢。那個好像要天翻地覆,弄成她沒有辦法,我們這一位,她的小姑的師姐,弄成沒有辦法。因為這裡又一個探頭星,探頭星呢?房子這樣來,這個就是這樣來,這個就是形狀,探頭星就是賊星,探頭賊星。

  來看了以後,她問我以後,我說,哎呀!這事情喔!婆媳之間很難排解啦!你暫時呢、你也不要去管這一些,你該做的先做。你從你的門上,這門、門的上面,這裡趕快掛個鏡子,中間貼個紅紅的鏡子,那個紅紙,它就會反射、反射掉。鏡子不必畫很多字,也不一定像我書本寫上,那寫字,沒有關係。

  你只要一個圓鏡子,中間貼了一塊錢,紅紅的紅紙,紅紙那是太陽,它可以將周圍外面的靈氣、煞氣啊!凝聚在這個鏡子裡面,然後反射化於無形。懂嗎?這一個呢?我說你回去做,趕快。那時候買一個鏡子,只有十五塊。去買了鏡子來,「老師,這個對不對?」對。「十五塊而已耶!」不然你要多少錢?十五塊的鏡子,你趕快貼了。

  剛好明天是、好像初一或十五,你把鏡子拿著,鏡子拿著,中午你一直照太陽,你照了差不多,一分鐘以後,然後就把它,轉轉轉轉轉轉太陽,就接著,照這個房子這個探頭星。你照的時候,最起碼要照一分鐘,但是心裡不要罵他,你不要罵他,「你給我用要死喔!這樣要死喔!」你不要。你的鏡子照著,差不多一分鐘以後,你再把它掛上門楣上。

  掛好了晚上呢?她嫂嫂回來很高興,用蹦蹦跳回來呢!她媽媽也高興呢!趕快煮菜耶!煮菜給媳婦吃呢!唉唷!我們師姐:「好像不正常耶!以前吵架變正常嘛!現在變不正常。」她自己在這裡,好像過去發生的事情,都沒有的樣子呢!嘩!她也不敢問、也不敢講,就一起很高興吃飯。

  過了一個禮拜以後,她的媽媽突然問起來,媳婦啊!對不起啦!以前我都誤會你。說以前我都誤會你,對不起啦!媳婦呢?媽媽對不起啦!以前我也誤會你。但是這個事就解掉了,一面鏡子便宜了。

  所以這個反射,因為雷射,房子有尖尖的時候,它空氣一摩擦,產生這個光和這個能量,射到房子裡面來,造成很多的游離電,造成很多的不必要的,顛顛倒倒的事情。所以你用鏡子,只能用鏡子可以化解。後來呢?我們很多信徒師兄,若是家裡有這個情形,我建議他先改。還有若是前面有壁刀,或是尖尖的,你住家改也改不了,那你怎麼辦?改不了你怎麼辦?那麼你只有,好了,你掛著鏡子可以反射。

  有的一掛,鏡子會破耶!包括我家裡,我家鄉、我家鄉前面呢?隔壁,前面鄰居蓋了一棟,新的房子起來,尖尖的射進來嘛!我哥哥呢?他把它掛個鏡子,還是會破掉耶!奇怪啊!破了兩三次,破了再掛、破了再掛,掛到不破,那個災厄就化解掉了嘛!

  我們鏡子,也不要去畫山海鎮,沒有用啦!沒有用。只有讓它反光,就會有它的功德力存在。懂嗎?這個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讓它迴光返照,讓這些凶神惡煞,能反省、能殲悔,不要傷人。結下惡冤,也該都不好耶!

  但是你前面,你若是碰到高樓、高樓呢?你要用鏡子來安,力量很小。鏡子呢?是化戊己煞。壁刀,巷沖沒有什麼用,巷沖只有改玄關最有用。或者前面有人家電線杆,電線杆你碰到了,你怎麼解?你在選在三,一、三、六、九,一、三,初一、初三、初六、初九,或是一三五七九也可以。

  一大早太陽出來的時候,你在那支電線杆,你把它畫圓圓的。電線杆、比喻電線杆,我們眼睛一樣高,貼個紅紙、貼紅紙,或者畫一個圓圓的紅的,眼睛主人家看的一樣高的地方,你畫好了,輕輕地腳,三下,唵嘛呢叭咪吽,就踢一下,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你把它踢三下,那就好了,那就會化解了。

  我們一位國小校長,他眼睛就青光眼,聽我講,如果門出去對著電線杆,會有青光眼,他就是青光眼。那自己就按照方法,畫個圓圓的,然後輕輕地踢三下。他很氣,你讓我青光眼,結果踹三下,第二次跌坐在地,摔一下脊椎,呵!很難過。

  來了,「老師,我只踹它三下,我第二他就跟我報復呢!」我說:「誰叫你要踢那麼大力,輕輕地踢就有效了。你萬一踢倒了怎麼辦?但是你沒有踢倒。」他就跌坐在地了。我說:「好啦!好啦!過去就算了啦!」

  過了兩個、兩個多月以後呢?突然間呢?青光眼好了,他也搞不清楚,青光眼好了。有一天去再檢查,咦、你青光眼怎麼好了?喔!原來就是那個柱子,原來因為豎起柱子,電線杆造成青光眼。那麼你用這個方法來解,也不影響雅觀、也不影響美觀、也不破壞美觀,那麼你用這方式來做,那就好了嘛!

  所以要、很多人碰到這個問題,也不影響雅觀,也不要求人。你也不要說,哎喲!電力公司喔!你幫我移喔!移到這邊那邊。人家不要咧!你怎麼辦?是不是?那麼只有這個方式,很有用,很有效。這個是我們老祖,所傳下來這個妙法。

  白虎回頭,還有,「正神護龍」,三合院,三合院。各位小心,我們若是一棟房子三合院,那你這裡這是一樓,你這裡再蓋二樓,那就白虎昂頭,會傷丁。東勢我們一個老朋友,他家呢?就是三合院。他的堂哥、他的叔叔,因為賺了錢嘛!為來回來家裡感恩,祖先祖德流芳,所以他呢?希望蓋一棟比較好的房子,漂亮的房子給他爸爸住,結果這裡蓋了二樓。

  當時我們那一位朋友,劉建築師說,你這不能蓋耶!你蓋起來白虎昂頭,會傷人丁耶!他那兒子們:「我聽你說咧!我有錢我蓋,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當時正在流行那一句話: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流行那一句,所以他蓋起來了。

  蓋好了上樑了,上樑以後,他們這一房有三個兒子,第一個,就開始在家裡上吊自殺,好好的。第二個橫死,出去給車撞死。第三個出去被人殺了,誤殺。三個孩子,誤殺沒有死,其它兩個都死。

  他叔叔在,你怎麼不強烈地阻止,怎麼樣…。我說你的兒子,說怎麼樣、怎麼樣…。那沒有辦法啊!那我只有把祖先提出來嘛!祖先在這邊,祖先在這裡,他把祖先請出來,到台中來祭拜,免得再傷感情。結果三個死翹翹了,叔叔百口莫辯,怎麼講。

  所以三合院的白虎,絕對不能亂動。若是你這蓋高起來,或是在這個增高,蓋為二樓,這個增加增高起來,也是會傷丁。傷哪一房?一、二、三,傷這一房的人,自己蓋、自作自受,靈得很,靈得很。

  所以我們風水的法則,我們不要鐵齒,我們能夠趨吉避凶,學了以後,能夠幫助更多的人,幫助他們。不要因為一時的、意氣用事,無知,造成很多很多,無謂的傷害。這是國家社會的損失啊!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