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風水與外交
各位十方善知識,這節我們繼續,來講解風水的妙法。

  風水在宇宙間,無所不在、無所在,處處不在、處處在,可見風水你說沒有,它卻有,你說有,確又沒有;但是無則仍然是有,不是無,只是我們沒有察覺,沒有開悟,沒有了解而已。

  所以,風水存在於我們世間任何一個地方,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離不開風水的妙法,跟風水的蔽蔭,和風水的左右之中。

  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除了在事業以外,家庭以外,或是工廠寺廟以外,還有包括很多很多,包括國家的建設,也要重視風水,若是一個國家的建設,將風水的妙法破壞了,破壞自然環境就是風水,那麼自然環境,就會對我們報復,水災山崩地裂,就是風水,相對的,風水對一個國家的生存,也是非常的重要。

  本人常常看到世界其它國家的雜誌上,因為外交,外交部辦公室的風水,若是風水違背了大宇宙的法則,這間外交單位或者辦公室,一定會百病叢出,若是一個外交的辦公室,要是違背了風水的法則,外交在努力上,就多一層阻礙,有些外交的單位,在某一個國家,違背風水的法則,最後斷交財產沒收,這是我們國家的損失,全民血汗努力代價都損失了,好幾個國家,他們在外交上,不管是大使管或辦公室,要是違反風水法則,一定會遇到各種波折。

  因為人和人之間,要和宇宙間的氣,與風水要調和,要是違背了風水的法則,就會失調,一但失調了,當然就會有很多事情發生;我們在外交的大使館也好,還是外交的辦公室,若是違背了風水的法則,我們就要多費好幾百倍的精神,多努力好幾百倍,原因何在呢?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在風水的法則和易經的法則中受左右。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今年到某一個國家去遊覽,經過大使館時,看到大使館符合風水法則,所以對風水法則的如法很讚嘆,難怪它能一天一天,一直拓展外交目標;又看到外面有一個地方,它的外交部辦公室,違背風水的法則,難怪外交的困境、外交的衝突、外交的阻礙,重重疊疊,不禁令我心裏產生一個感慨。

  風水不只是名利、作生意而已,包括我們整個國家的命脈,包括整個社會的安和樂利,都有很深的連帶關係;一間公司的成就,和風水必定有關係。因為風水不只包括房子,不只包括祖先骨灰而已,包括人與人之間的思想,想的與做的是否一致,想這樣,是否做這樣?嘴說這樣,是否做這樣?這都是風水的法則,若是我們說這樣想這樣,做的卻不是這樣!就是違反了風水的法則;因為風水無所不在,風水處處皆在。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研究風水對於科學,理氣依正法來研究參考,到今天所結的緣,已有好幾十萬人了,這中間發生的各種問題,我做了一個統計,邏輯統計,要說三年都說不完,不是這個時段,十分鐘就說的完的,因為這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發生在社會上的,若是會發生這些困擾的問題,我們能大力弘揚,弘揚這些妙法,我相信各位會比較順利。

  當然在講法中間,有舉一些例子,這些舉出來的例子,是大慈大悲示現於世上,將所示現發生的問題,示現於大眾的面前做外教材,然後我們才能共同來改善,這樣才能真真正正達到弘揚風水易經妙法的宗旨。

  我希望,今天講解風水的妙法,能對各位的事業,各位的家庭等等,都有很大的幫助;其它的,我會一步一步繼續跟各位講解,希望各位能用心、盡心,共同來研究。

  今天課程到這告一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