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地母真經(二)
授業主題 : 4327集_地母真經(二)

播出日期 : 2010/10/25... 星期 1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來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地母真經,地母真經這部經,地球上有災難到來了,我們來求神,求地母至尊大慈大悲,我們能夠仰仗地母至尊,天父鴻鈞老祖和王禪老祖,諸天聖神佛菩薩,上帝,和天神,的慈悲,那麼你要仰仗上帝天神,當然我們大家要全民,有那個信心,有那個力量,集在一起,才會感動天神。

  就像我們九十六年,我們臭氧層破洞,造成地球暖化,當時世界各國起緊張,地球危機到來,那麼我們遵照九天玄女,補天,那麼王禪老祖傳真道妙法,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的賢士弟子,共同恭誦六十四萬部,天德經,佛說阿彌陀經二十萬部,共同來回向,仰仗天威,仰仗佛力,來補臭氧層。

  九十六年的五月初五開始,到七月二十四日圓滿的時候,七月二十五,已經補到百分之三十五,到現在這個時候來,已經都恢復正常了啦!這是事實。當時要修這個法的時候,我們很多信眾弟子,尤其我唯心宗易經大學很多弟子,都是知識分子,都想說這個師父,頭殼是不是破掉了,頭殼壞了是嗎?哪有可能天可補的呢?但是大家敢想,後面敢說,不敢在我的面前來問,我說你們照做就對了,結果 這個事情圓滿了。

  那麼現在今年來,庚寅年,這個這麼多地洞,這就是什麼,庚寅金虎,虎落陷坑,虎落陷坑,易經的卦理叫作天地否,天地不交,天和地的氣不交,所以這個才會陷下去,這個易經裡面,有說得很詳細了嘛,所以我鼓勵大家讀易經,我們就知道地球的一切變化,那麼相對,我們的事業,我們的家庭,家運,等等,我們也要來讀易經,你就能夠了解了。

  尤其像今年的這個天災,這個破洞,天坑,天坑,像這個在大陸的地方,一台車在那裡突然陷下去,卻幾乎要栽下去,這是小洞的呢!若大洞的就不得了,有的甚至一間房子,一間醫院,也都陷下去了,這是什麼,天災,天災你要如何化解呢,九十六年破天,要補天,現在開始,我們九十九年,我們到一百年,我們就要補地,地要怎麼補,要用德來補啦!

  德就是用地母嘛,地母就是我們的老母的德嘛,老母的德就是慈悲,慈悲,大家慈悲,心量開闊,心胸開闊,我們大家來讀經,來誦這部經,若是我們有的阿婆阿公,他說,啊我不會誦經、不會讀經呢?沒有關係,我們很簡單,念南無地母至尊,南無地母至尊,南無地母至尊,南無地母至尊,我們就念南無阿彌陀佛嘛!我們要到西方極樂世界,我們當下,我們來求地球的人,所有的天災能夠化解,那麼我們阿公阿婆、阿嬤,我們不識字,沒關係啊,要記得,南無地母至尊,南無地母至尊,南無地母至尊,南無地母至尊,換你念一陣子。

  那麼你念南無地母至尊,就等於將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世界,移下來我們地球上,移來地球上成為一片的淨土,無災無難,那麼我們是不是每個,阿公阿嬤、歐巴桑、歐吉桑,你們也是佛祖的化身呢?我們也是地母至尊的化身啊!因為我們有那顆愛心啊,有那顆愛心,我們就照這樣修行嘛!

  所以天災永息,天底下是我們大家共同的,不是說只有我的,也不是只有你的,天災若來,不是只有說我會受到,甚至大家也都會受到,我們不可以存著那個心說,啊 跟我也沒有關係,所以今天,我藉著電視的因緣,弘揚地母至尊的心法,說給各位大家了解。

  各位十方善知識,地母真經的由來,是在光緒九年正月初九,在大陸的陜西,地母廟,祂降靈來扶筆,所開示的一部真經。那麼地母,祂是為什麼來自己降乩,來說自己的法,因為祂地母大慈大悲,看到地球上,未來的末法時期的時候,仁義道德不顧,貪著名、貪著利,就開山墾地,那麼破壞大自然,尤其人的心的貢高,不曉得知恩感恩報恩,所以啊,地母至尊,在一百八十多年前,祂就開始來跟我們眾生提醒,這有祂的真理存在。

  所以地母真經,我們現在我們來看地母真經,盤古初分我當尊,那就是地母娘娘,地母至尊,祂說盤古,好幾千億萬年以前,無論是有地球、沒有地球,有太陽、沒有太陽,有月亮、沒有月亮,都是叫作盤古之時,一切混沌之時,我們地母至尊就已經有了,就在虛空之中。

  這位天神 大天尊,我們若不了解經懺,沒有宗教的信仰的時候,我們不知道,地母至尊祂的歷史,好幾千億萬年,還沒有我們的地球以上,原來祂就虛空之中了啦,一旦等到有地球,我們地母至尊,祂就下來掌著地球的安危,讓眾生能夠在這裡生存,所以一畫開天,再畫闢地,伏羲氏七千三百四十年前,他的開始易經的原理,盤古開天,一畫開天,再畫闢地,一畫開天就是陽,就是陽,就是天父,再畫闢地 是陰,是地母,所以一畫開天 再畫闢地。

  不是說七千三百四十年,一畫開天就是說無量劫以前,好幾千億萬年,還沒有地球以上,我們的鴻鈞老祖就有了,由伏羲帝祖來跟我們開示,一畫開天 再畫闢地,闢地就是我們腳所踩的地方,這也是早就有了,這個時間無法去考證,所以七千三百多年前,伏羲氏 伏羲帝祖,我們八卦祖師,已經就說得清清楚楚,人立其中,人站在中間,人站在天地之間,萬物生焉。

  萬物也是這個地球,天地之間來生存,萬物不是只有我們人,蚊蟲、雞鳥、各種的動物,石頭、山河、水、草木等等,都在天地之間,互相在生存,互相在調和啊!所以盤古初分我當尊,就是我們的這個地母至尊,祂就開示,這個盤古初分我當尊,就是祂原來就有了嘛,那麼到釋迦牟尼佛出世以後,腳踩七步蓮花,右手在上面,左手在下面,說天上天下唯我獨尊,這就是人,代表人,獨尊,我們的心,我們的生命,我們的靈魂,是獨尊。

  代表每個人來開示,提醒每個人說我們人的心、我們的靈魂是最大的,所以天上天下唯我獨尊。我,不是說釋迦牟尼祂自己最大,祂是代表著所有的人,來說出每個人自己的心聲,就是我們人的靈魂,我們人的心,我們人的生命,是獨尊,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道理,就是這樣,可惜我們有的宗教,不一樣的信仰,他就批評佛教,釋迦牟尼那麼貢高,事實你批評的人你不懂事情,一點點都不懂,一點點都沒有智慧,只是在眾生裡面在斤斤計較,誰說什麼話,沒有一個去看到,當時表達著這句真理在哪裡,所以世間才會很多宗教的戰爭,這是非常可憐的世間事情。

  所以 我們神聖佛菩薩都在說我們的心,那麼現在地母,祂就開示了盤古初分,盤古就是無量時間以前,好幾千億萬年,還沒有人以前,我當尊,還是說我們的心,說我們的愛心,包含了過去 現在和未來,我們若了解了以後,我們每個人就會尊敬著,所有我們左鄰右舍,親朋好友以外呢,會珍惜著我們每個人,自己的生命了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地母真經跟我們開示,盤古初分我當尊,陰陽二炁配成婚,就是我們的八卦太極這張圖,上面光,叫作天父鴻鈞老祖,陰是地母至尊,是我們的就是地,無量大地,上面是無量之光明,這我們每個人原來就有了,可惜 我們人忘記,我們還沒出生來到世間以前,我們在天上都是在光,天父或是上帝、佛世界,或是光明的世界,都在我們的靈性,一片的光明。

  那麼因緣和合,陰陽二炁,男女配成婚也好,或是陰陽二炁,那就開始合成下面這個陰,陰就是代表我們的肉身,色體,所以我們一個人,要了解,這個太極圖,陰就是我們人的身體,陽就是我們的靈性,我們的靈魂,我們人要有靈魂,有思想,有愛,有慈悲,那都是無量的光明,都是天父啊!

  那麼我們人的身體,叫作地母,所以地母至尊跟我們開示,我們每個人出世,來到世間的時候,都屬地母所管轄,地母來蔭我們,地母的慈悲,地母養育萬物,讓我們能夠,人生一天一天在長大,在世間上來體驗著,做人的酸甜苦辣,這是地母的慈悲,天父地母,集於我們一個人的身體啊!若是我們一個人有開悟的人,我們會將地球,大地看作我們的身體,我們要來珍惜著大地,不要山裡胡亂開、胡亂砰。

  尤其現在大陸,拼命砰拼命開,認為這樣是最厲害,事實上,這我們已經每個人傷害到自己的身體了啦!這是沒有智慧的想法,比喻長江,長江大壩做起來了,認為說這是一個,世間五千年來最大的工程,沒有錯,但是你有去考慮到,原來的水,地球上,四處它原來的海、陸地、山,它的平衡嗎?突然間,這個地區集著這麼多水,流出去的,進來的,不平均,失去地球這個引力的地球心,有偏差掉了,軸心偏差了,所以才會造成各地的天坑,四處陷落,像這個很多這些例子,非常地多。

  這裡整本都找起來了,這都是一處一處,資料都從電腦把它調下來的,讓大家了解,警告大家,像這個都是災難。所以各位啊,我們這些災難,就等於挖一個洞,我們身體的毛細孔,缺一支了陷一個洞去,你看那個那麼深,假使我們人有開悟,我們地母經,我們若會好好念的時候啊,你就會發覺說地球任何一個,若有災難,我們身體就受到影響。

  若是我們一個人會修心養性,盡量說好話 走好路,能夠念佛,能夠時時念南無地母至尊,南無地母至尊,南無地母至尊的時候,我們身體自我保護,我們就不會受到這些的,外來的環境,傷害到我們的身體以外。那麼相對,我們地球上,災難就會漸漸減少,這是真理,這是妙法啊!

  過去,沒有人這樣,把這個真理說給大家了解,所以我們不分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阿公阿嬤、阿婆、叔叔伯伯、嬸嬸伯母、嫂嫂舅舅、舅媽,或者任何一個人,我們若了解到,我們人的身體,我們會學習地母至尊地母真經,裡面的真義的時候,了解地母至尊,地母真經的真義,我相信每個人,你們的事業會以後更加順遂,你們大家家裡更加平安,因為,我們時時念這地母真經,我們能夠回向給我們的祖宗,我們的祖先,我們的守護靈,護法神啊!

  共同,我們能夠來創造,我們當下,任何一個時刻,我們的愛心,能夠更加開闊嘛,所以我鼓勵歐吉桑、歐巴桑,大家共同來誦地母真經,大家來祈福,祈求天災永息,要這部經,你們可以到我們仙佛寺,全省二十八個道場,你們可以來請,免費相送,你們要這個的時候,請回去,我們誦經,我們這裡有文疏,我們有文疏,我們來照填照讀,然後我們誦經以後,十一月十五以前,繳回來仙佛寺,共同替你們來轉報你們的祖先、龍天護法,祝各位闔家平安。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