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極樂淨土(602)阿彌陀經(561) 焰肩佛3
授業主題 : 1310集_極樂淨土(602)阿彌陀經(561)-焰肩佛3

播出日期 : 2002/7/6...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310)
極樂淨土(602)阿彌陀經(561)
焰肩佛3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今天是七月初六,我們本宗門本著佛,本著鬼谷仙師的開示,我們要出廣長舌相,弘法利生,將這個妙法,易經風水的妙法和佛法,和而為一,可以廣利普利大眾。

所以我們全省,四處都在開班,希望將這個妙法,傳給大家,希望大家得到妙法以後,我們可以和諧,家庭和諧,事業減少失敗,事業減少失敗,我們就不會拖累到,周圍的人,不會拖累親朋好友,若這樣來,我們社會就更加和諧,我們這個,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我們所有的會員,所有的愛心,你們的愛心,你們就可以達到,你們,滿你們的願。

所以社會的和諧,是大家大眾共同的責任,社會的和諧是我們大家,大眾的希望,社會的和諧,是我們國家的福報,是我們每個人的福氣,我們的福氣。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為了傳這個法,我們也培養很多講師法師,全省各地在開這個,易經風水這個研究班,大家對風水把它看成迷信,事實風水即是我們的生活,生活即是風水,鬼谷仙師跟我們開示,你不相信風水,但是你已經生活在風水,被風和水把你保祐住,若是我們沒有風沒有水者,我們沒有辦法生存,沒有辦法生活。

所以風水風水,我們的思維和,我們的行為,也是為風水,我們一個善念者,做好事情,就是好風水了,若是我們,認為我學地理,學得很厲害了,結果說的話糊里糊塗,做的的事情糊里糊塗,貪,貪不完,動不動我幫你看個,擺個辦公桌位,就要幾萬,做什麼要幾萬,明明家庭生活就有困難,要什麼幾萬,所以這個問題,這就是壞風水,再厲害也是壞風水。

所以我們這個佛法之道,我們是大公無私,我們要傳正道傳正法,依照佛的開示,出廣長舌相,說誠實言,說實實在在的話,傳實實在在的妙法,給大眾,我們希望大家,共同來學易經。

所以我們今天,我們在這個溪湖,我們溪湖要開班了,今天下午二點到五點,我們在溪湖鎮大溪路,一段815巷378號,ABC永健世界會議室,若要報名者,04-8814785,04-8814785,或者下午時間到,我們直接去溪湖,這裡報名,每個禮拜抽個時間,三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學妙法,那是很不簡單。

我們有這麼好的因緣,我們要感謝,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所有的會員,你們的愛心,你們的慈悲心,布施的心,能夠將這個,這麼好這麼好的妙法,藉著各位的因緣,在電視中,跟各位推薦這麼好的妙法,希望,各位你們得到妙法以後,減少失敗家裡和諧,社會就賺到了,國家就賺到了。

所以大家要正確的認識,我們學易經者,我們是要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再來幫助他人。

所以希望各位,你們若有時間者,我們利用三年的時間,將這個善法正法讀好,往往我們一旦不順遂時,我們一定要堅守正道,人在世間,不可能永遠是順遂,我們不順遂時,除了要好好反省懺悔以外,我們要充實,我們目前的不順遂。

所以,因為目前的經濟較差,我遵照鬼谷仙師的慈悲,所開示,全省四處在開這個,易經研究班,將這個妙法傳給大家,一旦時機好起來時,我們就不會再失敗了。

所以各位我們燄肩佛,燄肩佛跟我們開示,未逢時機堅守正道,未逢時機,現在時勢較不好,我們要充實,時機好者認真打拚,時機不好者,我們要充實,內心的充實,增長智慧增長學習,多學一些善法,學一些正法,我們以後時機好時,我們就有辦法,認真做我們的工作,做我們的事業,未逢時機時,各位我們不要到處跑,很多人,因為時機不合,稍微不順遂,好像瘋狗到處亂跑,瘋狗就吃不到東西,吃不到東西到處亂跑。

所以我們只有把心定下來,學習學習學習,我們不要學,好像瘋狗到處亂跑,絕對沒有用,我易經,這個班,學員已經將近四五千人,這麼多,很多十方善信大德,來讀書以後,發覺到過去,好像瘋狗到處亂,都不對了,愈跑愈深愈陷愈深,結果失敗愈多,愈拖累愈多,那麼我們學易經以後,我們心會安靜,我們學易經以後,我們有智慧,該為不該為,我們就清清楚楚,所以燄肩佛的妙法,叫我們要,未逢時機堅守正道,未逢時機堅守正道。

所以我們,桃園我們也要開班,我們七月十五,每個禮拜一,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有三年,在桃園縣桃園市,國豐二街6號2樓,武陵高中的對面,我們若是要報名者,02-26837265,大安寺報名也可以,或者我們桃園,03-3647862,3647862,張講師,我們可以報名,大家利用時間,一些時間,我們真道難求。

所以我們這裡有一句,偈子,「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迴向」,我們是用這個,學這個善法正法,要迴向社會大眾,迴向給我們的有緣人,因為社會給我們的很多,那麼我們要做迴向的功德,你要做迴向的功德,就是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若是我們事業,還沒有做,還沒有一段落,開始拖累一大堆的人,那麼你那有什麼功德可言。

所以妙法難聞,妙法出世間,我們要把握,妙法出世間,我們要好好去精進,去努力去學習,聖賢的妙法,我們過去,覺得易經是難學,我學,學八年的易經,學到最後,有一天被我貫通時,原來這樣,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將這個易經妙法,傳給十方,若是各位有一個緣者,歡迎各位,你們就來讀這個易經,我們共同來讀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來讀易經,天下社會見太平。

各位十方善知識,諸佛在跟我們開示,開示的妙法,是很多很多,那麼究竟要從那裡進去,這就是我們共同要探討。

所以諸佛的妙法,我用易經的解釋,易經的禪解,將諸佛的妙法,把他的內容,用最簡單的方式,把他整理出來,大家依照這樣去做時,我相信,我們也可以得到,正等正覺的果位,個個可以成佛,個個成為大菩薩大善人,這是天人師等等,我們都可以修行的,只要各位有信心有耐心。

記得時機不好時,我們就要守,時機不好時,我們要念經要念佛,要讀書多充實,時機好時,我們才來打拚,這樣我們今天的時間,我們就可以好好,去充份的利用,若是我們不會這樣時,只在那邊怨嘆,喘大氣,無頭蒼繩到處跑,瘋狂狗到處跑時,絕對不會得到好的,我們的希望,沒有辦法得到我們的滿願,十個做九個九都是失敗,我們這裡很多信徒,不順遂時,四處投資借錢,投下去,因為就在衰運了,你賺那會賺錢,不可能,很簡單,用膝蓋想,也想的到。

所以一個人在不順遂,遇不到時機時,一定堅守正道,什麼正道?正確的心,我們就不用到處跑了,暫時沒有飯吃時,借錢來生活也要借錢,你愈借錢去投資時,想要扳回來時,一定愈陷愈深,因為一個人,鐵路走錯位時,要回頭時,還有一段距離,你即是,你在車上到處亂跑,或者你什麼借錢來,也不可能的事情,譬如說我們南部,要上北部的,我們在烏日分北線和山線,海線和山線,海線和山線,你走到已經,鐵路岔出去了,你回頭就不可能的事情了,只有堅守正道,走正路,心不可以起燥心,心不可以起貪心。

所以一個人,一但若小小事業不順遂時,貪心一定跑出來,因為基於,認為是責任,認為說我一定要有成功,但是沒有智慧沒有智慧,要成功是很困難很困難。

所以我們桃園,我們也要再來開班,還有這個中壢,中壢,我們中壢地區的,十方善信大德,還是我們功德會的會員,你們可以去,一起來讀書,中壢平鎮區,我們要也開班了,七月十七日開始,為期三年,每個禮拜三,晚上七點到十點,在平鎮廣誠街10號,婦幼中心才藝教室,婦幼中心才藝教室,我們若要報名,電話,02-26837265,大安寺,03-3693518,03-3693518,吳講師他的電話,你們這些都可以報名。

我們來學一個妙法,學一個正法,雖然我們是用易經,我們是以宗教的出發點,來傳這個道給大家,雖然我們和風水,風水是離不開生活,風水離不開,我們的周圍環境學,風水離不開藝術。

所以風水者,即是環境保護學,那麼我們會,學習到環境保護學,減少失敗以後,我們才有精神,去念佛去修行,我們現在沒有失敗者,以後就有成功的機會,我們有智慧者,以後我們自自然然,要成功,或者要進入,我們事業境界的提昇,我們也都有辦法。

奉勸各位邀請各位,我們大家共同來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社會祥和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公司員工就沒有欺騙的心,大家學易經,客人和主人沒有欺瞞的心,欺瞞的心就都沒有了,父子也一條心,夫妻也一條心,這是我們這個,今天要開這個,易經心法班的宗旨,社會一個家庭的和諧,社會多一個福份。

所以我們大家記住,我們時機未到時,我們未逢時機時,一定要堅守正道,未逢時機堅守正道,再來知人善待遠離小人,知人善待,我們人和人中間,互相善待,不要用相害,我們人和人中間,互相利用時,千錯萬錯,這就是非常沒有慈悲的心,大家各人各人,互相將他的愛心,將他的智慧,將他的能力,好像用盤子端出來,大家共同來品嚐,共同來為這個社會的祥和,來奉獻,來做各種各種的布施時,我們社會一定會和諧,這就是未逢時機堅守正道,也是燄肩佛,他無上無上的妙法。

希望各位我們多來參與,佛法之妙,我相信我們每個人,人生幸福光明。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