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九二一災後心重建
授業主題 : 0429集_九二一災後心重建

播出日期 : 2000/1/27...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429)

九二一災後心重建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今天繼續跟各位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的法則應用在,我們的大環境,應用在我們的家庭,應用在我們的道場,應用在我們的社會處處,都是離不開風水的法則。

那麼在我們台灣八十八年,這個九二一的大震災以後,我們的各界的支持,和擁護和鼓勵,南投縣和台中縣,這些的建設,尤其我們在這個,心靈的建設,心靈建設,是一種很大的工程。

所以我們仙佛寺,也很感恩上天,給我們的福報都沒有受傷到。

所以我們仙佛寺,就決定在災後繼續,來努力來興建,尤其舉辦這個庭園花卉,如來花卉的展覽,在我們仙佛寺,易經庭園學院,的院長張院長,和共同的學員,大家打拚之下,將我們仙佛寺,全寺五甲地裡面的庭園,花卉佈置,建設一個清淨的佛淨土,也希望說藉著這個因緣,從我們仙佛寺這裡開始,來好好的將我們淨土,由仙佛寺做一個,做起點。

所以我跟我們南投縣,縣長彭百顯先生,和他商量,和縣府配合城鄉,城鄉新風貌,而且心靈的改革,聯合舉辦一個如來花卉展,從二OOO年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這中間,我們這個花展,吸引了十方很多的信徒,善信大德來這裡觀賞,而且我也因為我們仙佛寺,一個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成立一個愛心團,做為來帶領十方善信大德,來參觀我們仙佛寺,將這個心靈這個花,一朵花重新建設,家家戶戶能夠從,積極光明的一面去走,我們不要從消極悲哀去走。

所以我們仙佛寺,從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舉辦花卉展,除了社會人士很多來以外,我們邀請了全南投縣,中學小學的學生,將近二萬人以上的小朋友,來參觀仙佛寺,來參觀這個花園,希望小朋友以後,重頭開始,家家戶戶美化環境,而且我們也送一盆花,給小朋友帶回去,從一開始,歡喜的開始,信心的開始。

所以我們這裡也請,國小校長,和縣政府的支持,我們也請遊覽車,邀請小朋友來這裡遊覽,希望小朋友,從這個心靈的改造,心靈的改造,以後變為一個淨土,至於我們仙佛寺,這麼寬的庭園,究竟是如何,我們等一下請大家繼續來欣賞,我們就跟著小朋友,大家來看我們仙佛寺的,全山的如來花展。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