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布袋嘴大富貴
授業主題 : 3813集_布袋嘴大富貴

播出日期 : 2009/5/25... 星期 1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八年五月二十五日,明天呢?二十六日,也是我們宗門今年,因為很沒有空,所以沒辦法到各地,各鄉鎮去弘法。那麼今天呢?我們應著我們彰化縣竹塘鄉,我們的鄉親,尤其呢?我們彰化縣竹塘鄉小西村的老菩薩,林老先生,他在去年往生駕鶴西歸,往西方淨土回去以後,我們鄉親,因為了解到林老先生,他一生的功德,為地方為老人創造很多福利,不辭勞苦,所以在八十二歲的時候,他在世間的業力也圓滿了,結束了,所以他就駕鶴西歸。

  在駕鶴西歸以後,因為要找風水地墓地,那他的長公子林某某先生,也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副秘書長林某某先生,他與我們鄉親,與他的叔叔校長,共同來要求王禪老祖,到竹塘鄉,為竹塘鄉的鄉親,來講解住家風水,這個我們的工廠風水等等啊!所以老祖慈悲,就答應在明天,我們在竹塘鄉慈航宮,我們在那裡,要來風水學的傳法大會。我們歡迎呢?我們明晚七點前,我們就到慈航宮,那裡有活動中心講堂,我們來那裡,大家接王禪老祖的真理妙法。

  所以啊!我們一個善人,一旦他在世間的業力,已經圓滿了,功德圓滿的時候,他呢,一定也會將他的愛心,留給子子孫孫,讓子子孫孫,繼續來為地方來造福。

  所以我們,應著林某某先生他的要求,我們在明晚,我們就在我們竹塘鄉的慈航宮,我們在那裡講解著風水的妙法,我們歡迎,也希望各位我們附近的鄉親,我們來接法。

  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但是要用的在十頁,在我們的家庭要用,有時候也不一定十頁;但是,沒十頁的風水,我們不如法的時候,讓我們事業會敗得淒慘落魄,非常地多,尤其去年經濟不好了以後,我們很多公司工廠,也已經,收的收、跑的跑、逃的逃,有的呢?有照規則在做的呢,我感覺起來把它研究起來,凡是若符合風水地理的,這個廠商啊!都平平安安,都能夠順遂,雖然較辛苦,但是他能夠逢凶化吉。

  譬如現在我們在說,人家在說布袋嘴,布袋嘴的風水,布袋嘴就大富貴,像這個,這個路,兩邊的房子,我們若,像這個就是頭小尾大,這就布袋嘴,頭大尾小呢,畚箕嘴,這就是貧,這個就是富、富;但是要會開、要會蓋,若是呢?我們門從這裡進來,布袋嘴的時候,我們蓋房子呢,門一定要向這邊,這樣龍邊蓋起來才有力,假使呢?你若門向這邊的時候,這裡虎昂頭,賺到錢,吃、喝、嫖、賭、飲,賭、嫖,等等都會到來,三代累積一代空;所以啊!我們若布袋嘴,我們也要會做。

  再來呢!像這間,這個地,也是布袋嘴,布袋嘴若是你門向這樣出去,門開這裡的時候,虎也昂頭,虎昂頭呢?賺到錢呢,那些孩子惡到無人可比,惡狠狠,驕傲,常常被牽龜落爛田;那麼我們呢?就要會開,開向這樣來,換這邊龍有力,這都是風水基本的認識和條件。但是呢?我們很多人,只有布袋嘴,不會蓋,不會設計,不會規劃;結果很不幸,事業做不好,拖累著親戚朋友,社會亂象就來了,這個呢?最近來,我發覺到很多信眾大德,圖拿給我看,要蓋了,有的已經蓋了,我說你蓋了才拿給我看,就不合理,還沒蓋的時候你就拿給我看,我能夠給你幫忙挪移。所以我們成立一個世界台商服務聯社,在我們台中市文心南路106號,第三樓,台中道場的第三樓,台商服務聯社,專門為台商在服務的,我們社長由劉某某做社長,林某某、張某某為副社長,我們的秘書呢?傅某某做秘書。歡迎呢!我們若在台商,有需要為各位服務呢,請你們不用客氣,來我們台中道場,台商服務聯社為各位服務。

  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的妙法,無奇不有啊!最近我們大樓,陸陸續續都蓋起來,大樓都有地下道,停車場,入口,入口就像虎口,在前一陣子時間,我們水陸法會的時間,我們十方回來的信徒,是有夠多,其中有一位夫妻,看他非常傷心、悲傷,我們看到心裡我們也揪起來。他跟我說:師父啊!他的兒子被人牽去賭博,牽去吸毒,如今不知道要怎麼辦,才有辦法救到這個兒子?若不救他呢,這以後孩子,變成社會上一個負擔,做父母的覺得很不孝,做父母的覺得很對不起,阿公阿嬤和歷代祖先,我們就很認真在教兒子,為什麼會被牽去吸毒,牽去賭博,無所不為啊!無所不為啊!我就給他算:「啊!你房子有問題,你房子對面對到虎口,虎口來會吃人。」他說:「是啊!我門口就對出去,一間人家的大樓。」尤其是辦公大樓,向出去呢,剛好大樓的入口,那個風啊!聲音呼呼叫;結果,到我家裡面來的,骯髒的汽油煙的味道,聲音呢,我們住在家裡面在轟轟叫,心不安寧,不清靜。

  我跟他說:「你這個辦法,只有搬走而已,沒什麼好方法。」他說:老師,這個蓋房子很無理,土地是人家的,人家要怎麼蓋,各人蓋,你的福報不具足,原來好好,你當然後面人家再蓋啊!虎口來,你要怪誰?我們的業報,好好地修行,好好地念佛。他說:「有啊!我認真念佛呢,也沒效。」我說念佛呢,也不是沒效,讓你不會那麼嚴重;那麼你最好的方法,搬走這樣而已;不然呢?你門楣上,你門出去門楣這裡呢,你掛一顆紅紅,我們的綵球紅的,讓虎變成獅,獅弄球,我有這樣做過,報人做過,就這樣較平安,你不妨可以用看看,若最好是搬離去,不然就改門向,改九十度,改九十度轉進來,我不看你,總是可以,不要直沖總是會較平安,這就是我們風水的奧妙。

  所以我們這位信徒先生,夫妻哭成這樣,我說就那間房子蓋完,你就開始發生了,他說是,還沒落成的時候,孩子就開始晚上都不回來了,叫孩子回來,他說回來家裡很難過,心臟快要掉落,一種力量,腦快要破掉。

  所以各位啊!我們學地理、學風水、學易經,我們是在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呢!所以這位夫妻呢?覺得非常遺憾,沒機會來讀易經,過去把風水看作迷信,我跟他說你就是這個風水,你就是太貢高,你不信也是要信,你不信也是在發生;你信你就有智慧,你就能夠趨吉避凶,扭轉乾坤嘛!

  所以我們全省到處開課,在二十二呢,我們大雅道場,我們這個五月二十二,已經報名有一些了,歡迎我們大雅地區,我們現在開始可以繼續報名,我們若大雅地區這裡,我們大雅道場來這裡學道,學一個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的道,若要報名,你跟我們基金會,來這裡報名,查電話你就查得到。

  再來呢?我們在六月初三,我們員林已經開到第八班了,我們員林地區的呢,我們因為這妙法要普傳,所以我們歡迎,員林地區的鄉親,我們在南興里活動中心,我們在那裡在開課,歡迎你若有時間者來接法,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

  再來呢,在六月二十三,我們這個宜蘭,我們那裡道場呢,我們也是會快要開課,歡迎各位啊!我們全省陸陸續續,都有在開課,你們可以在功德會查,我們哪裡有在開課的時候,能夠讓各位,機會難逢。

  所以鬼谷子王禪老祖,在這個時代倒駕慈航,以最簡單的風水法,但是有用,不會講得十三天地外,就像我們這塊地,剛才所講呢?布袋嘴呢,布袋嘴的形,頭小尾大,大富貴;那麼頭大尾小,畚斗嘴,我們一個人的嘴就胡說八道,九做十不成,九做,這個八敗。所以這個形,這個頭若較寬,這較窄的呢?這都是不如法的。

  所以啊!鬼谷子王禪老祖,傳很多簡單的妙法,讓我們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是我們的宗旨,,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一句俗語在說,山不轉 路轉 ,路不轉 人轉,人要怎麼轉,要有智慧,要有智慧一定要學道,我們在世間,與我們最迫切的關係,住家、厝場、風水,這最厲害的關係,我們若風水住家,厝場、工廠、公司、風水不對,沒有真的多會做,當我們不對,沒有真的你信什麼教,都沒有用,驗證又驗證過了,債務把人拖一大堆,你信什麼教也沒有用,佛祖、神聖、上帝,祂的面子,讓我們把祂拖下地上,在那裡踩,在那裡擦,非常不尊敬。

  所以我們很多人,只說啊!風水外道,風水迷信;結果,你把人拖累一大堆,有迷信嗎?沒智慧又沒愛心。

  所以各位啊!我們在世間不要驕傲,不要只覺得自己最厲害,我講風水學,已經三千八百多集,那麼多以來,那麼不然換你講好了,你有辦法將風水的真理,易經的真理,講給大家了解,我們在趨吉避凶,不要犯到錯誤嘛!我們社會就和諧了嘛!所以各位我們要有智慧。尤其我們鄉下的鄉親,歐吉桑、歐巴桑,我們大家很努力,厝場風水是更重要,所以我們應著我們,基金會自己的副秘書長,林某某先生,要我去他們彰化縣竹塘鄉,為竹塘鄉的鄉民,來講解著風水和我們的人生、和事業、和家庭。

  所以我們在明天,六月二十六,明晚七點到十點,有三個鐘頭的,我們在慈航宮,竹塘的慈航宮,我們在那裡講座弘法,歡迎呢?我們所有的鄉親,你們若有空者,明晚,我們來竹塘鄉慈航宮,我們在那裡跟各位見面,來講解著風水、厝場、住家,等等的關係,尤其呢?我們在平安以後,我們要修行,修行呢?就是念佛,所以我們老先生,林公某某老先生,他在八十二歲,往生到西方淨土,駕鶴西歸回去了,交代他的大公子,我們副秘書長,一定要在竹塘辦一場弘法的大會,將妙法傳給我們的鄉下,各地各角落的鄉親,來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所以歡迎明天呢,我們大家若有空者,我們來接法。

  各位十方善知識,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要轉,一定要有智慧,你才有辦法轉,你若沒智慧,沒學道,你不可能轉,只坐在那裡怨嘆,怨天地怨父親,沒有用,只有自己來修行、來學道。

  所以我們唯心宗的法門,我們在最近成立著唯心電視台,也已經一個月過四天了,目前我們的戶數,已經有二百多萬戶,在全省各個地方,有的還未有,有的因為地區的電視台,因為價錢的問題,我是一個慈善的事業單位,沒辦法滿著我們第四台,他們的經濟效益,沒辦法滿他們的願,當然我們就慢一點,等到我有錢呢!才來接,我們二十四小時的節目,一再來講這個,公益的法門、事業、易經、風水、佛學等等的哲理,希望共同來創造,和諧的台灣社會,台灣這國家是我們的,世界地球也是我們的,我們要有這個責任來保護著,大自然的環境,你要保護大自然環境,只有學易經,才有辦法來保護,不然是不可能,這我們過去所這麼多經驗,所遇到的,所以唯願呢?我們全省到處開課,你們能夠來接法;明晚,我們竹塘鄉,在慈航宮,我們在那裡傳法,歡迎來接法。

  各位,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要有智慧,就像這個,這塊,布袋嘴呢?大富貴,這畚斗嘴呢?胡說八道,賺什麼,賠什麼,做什麼、賠什麼,那要怎麼辦呢?路轉呢,人也要轉,那麼你呢!原來開門這裡不對,我們開在角落,讓它變成一個布袋形,門開這裡向這樣來,門千斤,厝四兩,那麼這塊呢?也一樣,這塊若原來你照這裡開門呢,一定包死的,包倒的,那怎麼辦?你這個門把它開斜斜、斜度,向著那裡出去,向那裡出去會收這個氣,這就變布袋形,這就富貴了嘛!同是兩塊布,一塊這麼好,但是也要會蓋,另外這塊呢?布不一樣,你也要會剪,會裁。

  所以我們今天呢?在這裡,給各位講這個,風水部分的妙法;明天,我們開始來講解《金剛經》。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