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147) 心無欺想(三)
授業主題 : 1574集_風水真經(147)心無欺想(三)

播出日期 : 2003/3/28...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574)
風水真經(147)
心無欺想(三)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早上繼續再來講解,風水真經,風水的妙法,無論上,下,左邊,前後,或者我們內在心靈之中,都是有風水的真理,的存在,風水的妙法,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離不開風水的生存,和存在。

所以我們弘揚,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以來,社會大眾得到鬼谷仙師,和諸天佛菩薩,龍天護法的加持,護佑之下,我們有緣的人,早上起來,他就能夠得到一樣的法益,這樣我們也很恭喜他,在前一陣子,我們講到灶位的時候,灶位,我們因為現在人的後面,流行再把它增建出去,增建將廚房瓦斯爐,移到外面出去,移到外面出去的時候,我們往往我們上面,那個樑會壓到頭頂,我們壓到,在那裡煮飯,煮了我們不知不覺後,我們就頭暈目眩,或者暈頭轉向,頭頂很痛,我們藥一直吃,吃了也無效。

所以前一陣子,我們這個妙法,說出來以後,我們一些信徒歐巴桑,歐吉桑,女士太太等,她們聽完以後,哎喲!原來就是這樣,於是有的釘起來,或者灶位移進來裡面以後,好了,頭暈好了,這是一個很奧妙的妙法,所以我們傳揚,這個古聖先賢的妙法,和真理給大家,我們也希望大家過得和諧。

另有我們一位信徒老菩薩,阿公阿媽和孫子,住在一起而已,那些兒子他們都去台北工作,他的孫子一直尿床,晚上常尿床,一天爬起來四五次,自開始尿床以後,孩子開始讀書一落千丈,一落千丈,那麼老師就開始,責備那個孩子,為什麼變成這麼不聽話,不讀書呢?阿公阿媽回來知道以後,老師打電話,再來家庭訪問以後,阿公阿媽煩惱得哭了,煩惱說孫子讓我帶,要對兒子怎麼交代,自己很無可奈何,的狀態之下,他就來到仙佛寺,來求老祖,為什麼他的孫子,現在變成這個形態來,那麼我冷冷靜靜,靜一下的時候,我說老祖去替你查完了,你孩子的房間,貼著阿花阿狗阿貓,貼得五花八門,也有什麼武術,什麼戰艦,那麼多五花八門的,整間房間,孩子的房間,貼得這樣五花八門的。

所以這個孩子,他每天回來,一直喜歡出去,因為經過眼睛,他的眼睛沒辦法休息,睡著也在看那些,什麼都沒辦法休息,傳入他的腦海內,他的心內,只有壁上這些,阿花阿狗阿貓,這些亂七八糟的圖樣,所以孩子他所有精神,幻想都往這些,畫的這些圖去了,當然晚上他也睡不著,不安心,尤其他的腳尾,腳尾,貼著一些奇奇怪怪的,動物的像,這個最危險的事情,阿公阿媽很歡喜,老師啊謝謝,我的孩子,腳尾就貼一些,各種的機械人那些的,貼了一堆,我叫他拿下來他不肯,才會造成孩子,他晚上一直尿床,睡不著,睡不著精神就差,怎麼讀得了書呀!

這位小朋友,他也想說這樣哦,難怪晚上我在作夢,難怪晚上我都在作夢,有汽車開過來,壓到的時候,哎一聲就跳起來了,我就撒一把尿,就尿床了。所以各位啊!我們要注意,我們的孩子的房間,不要亂七八糟的貼一大堆,你可以貼一些勉勵的話,貼一些鼓勵小朋友,努力讀書,或者貼比較美的風景畫,也可以,貼太多的圖案,阿花阿狗阿貓這些圖像,我們有時候,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回去撕掉了,清幽清幽的。

那一夜小朋友,起來上廁所一次而已,過幾天就這樣正常了,所以阿公阿媽就很歡喜,就坐車上來仙佛寺,專程買些水果來拜老祖,感謝老祖指點他,讓他這個孫子,心定下來了,所以孩子的房間的布置,我們太寵愛孩子的時候,我們要很注意,另有這個時候來,孩子的偶像,小朋友的偶像太多,的時候,我們小朋友讀書,也患得患失,患得患失,那麼我們孩子的房間,裡面我們如果,貼很多的明星影星,或者小朋友的偶像,你貼太多的時候,我們孩子的精神,會一直去追求著偶像,追求著這些時代時毫等等,這個會追求,結果造成孩子的思想,心內他不踏實,結果讀書他退步,一直無形中,一直退步,他的精神,沒辦法用在書裡面。

這也是我們很多家庭,所發生的毛病,所共同會發生的煩惱,另有我們孩子的房間,尤其機器人,你貼太多的時候,我們要注意,這個孩子的心,會漸漸變一些橫,一些報復,一些要戰鬥,要做什麼,這個心態會很多很多,這個因為我,經過這麼多年來,我所印證的經驗,也是很多很多,拿給各位做一個參考。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今天開始,會說很多小朋友,我們的孫子,我們的孩子,的房間的問題,因為我印證這麼多年來,我結緣的小朋友,非常的多,非常的多,我們很多家庭,為了孩子的事情,煩惱很多,所以孩子,是我們生命的泉源,孩子是我們的希望,我們如何,才能夠正正確確,讓孩子得到一個合理,一個平安的教育,和他的安詳的人生,這是我們做父母的人,很重要的一個課題。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也是一個,受過高等的教育,他來到仙佛寺,他跟我說老師啊,我的孩子是怎麼樣,晚上都會睡地下,床上都不睡,只睡地下,我幫他買很好的床,他不睡,什麼都不睡,只要睡地下,我說你的孩子可能,你如果腳睡下時,和門相對沖的時候,孩子就會睡不住了,這個情形,你如果不知道者,你會發生這些煩惱,這個情形就是這樣,譬如我們一間房間,門從這裡進來,你的床假使睡在這個位置,門沖進來,門沖進來,你睡在這裡的時候,一定就睡不好,尿急,或是感覺晚上,有人在走進來,所以孩子睡不好,他就會跑到地下睡,睡著就感冒,地下冷冷的,感冒就讀不了書了,一定的道理,愈讀愈惱,書皮讀到書心裡去,讀到氣惱了,不讀。

那麼這位信徒他說對啊!我的孩子就是這樣,我不知道這樣,原來就是那麼重要,我說是啊,那麼重要,我們孩子的床,就是我們安定心神的地方,不是只有大人,大人以外,我們的孩子也很重要,尤其我們一個病人,病人的床如果睡得不對,尤其病人,如果睡在沖門的時候,你吃藥無效,我們如果病人,睡在門沖進來,門沖進來,沖到這裡的時候,你藥怎麼吃都無效,這是一個一定的真理。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鬼谷仙師,祂的大慈大悲,要傳很多法,普揚天下,這些妙法你看是沒有什麼,但是對少數人,有的有用到的時候,你就受益很多,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在台南學甲,他在很多年前,我已經講過了,去紐西蘭,我去那裡弘法的時候,我跟他說我們一個灶位,若是和冰箱相對的時候,這個一定主人家會咳嗽,喉嚨一直咳一直咳嗽,一直咳嗽,怎麼吃藥都無效。

那麼這位先生姓侯,侯先生是我們台南 ,我們侯家,學甲侯家大善人的孫子,他聽到他就開始記起來了,所以我從紐西蘭回來,他就跟著回來,回來他就把他母親的冰箱,和灶位相對,因為冰箱是當時,他的孝順買給母親的,很大,結果和冰箱相對,他母親咳十多年了,一直在想想想,原來就是他母親,在咳嗽的開始,就是他冰箱買來放,就開始了,過去不曾咳嗽,,所以回來快點移走。

第三天咳嗽就好了,他就很歡喜,他就將我這一本陽宅,這一本書,他拿著一直認真讀,他跟他村莊的人,跟他村莊的人,所有的,就去幫他們看看看,一定只巡別人的灶位而已,巡廚房,灶位如果巡到,和冰箱相對的,他移到旁邊去,就平安了,他說我學一項,我就感覺功德就很多了,何況老師說好幾年,這麼多妙法,這麼多妙法,若是各位好好的聽者,你們也是陸地仙,陸地仙,陸地仙,也是大菩薩啊!

行者,尊者的大菩薩,普利我們大眾的妙法,所以我將這些妙法傳,我一定本著這個,無欺,無欺之想,我一定,真理我就拿出來,如果不是真理,我絕對不可以,胡亂拿出來,這一點各位要了解,我們這個法門,除了教各位,易經風水以外,我們佛經也是一直在說,一直在說,各位如果用在生活中,我相信我們會很快樂,我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祂的偉大,我們如果了解,多親近的人,我們才會了解,鬼谷仙師的偉大,和慈悲。

所以王禪老祖祂的聖誕,在每年的三月二十六日,每年的三月二十六日,農曆三月二十六日,我們再一個月也到了,所以我們在癸未年,恭祝王禪老祖聖誕千秋,要來舉辦護國息災,水陸大法會,護國,保護國家,天災永息的水陸大法會,超度諸靈,我們在農曆三月二十六日,開始,剛好禮拜日,到四月初四也是禮拜日,總共八天。

我們在我們仙佛寺,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六十六之一號,我們仙佛寺,我們這裡有七個壇,八十位大法師來誦經,我們順便我們要來超度,各姓堂上的九玄七祖,尤其我們要設一個,消災延壽,闔家平安的長生祿位,這個活人的,活人的,超度祖先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超度個人的,累劫冤親債主的蓮位,超度住家工廠,地基主的蓮位,超度嬰靈,我們拿掉孩子了,或是流產了,或是沒有生產成功,西方淨土這個蓮位,我們如果要報名者,049-2724669,049-2724669,或者,049-2724058,049-2724058,傳真,這個有益的妙法,我們宣布給大家知道,大家能夠藉由仰仗佛力,能夠離苦得樂。

各位十方善知識,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三個錢,這句話是我們每個人,常常掛在嘴上,尤其我們聽到老人家,阿公老先生,最常聽到這句話,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三個錢,好像在變魔術一樣,變魔術,覺得怎麼這麼奇怪,人切成兩半,說破不值三個錢,千真萬確,大地山河之中的,一切妙法,每一天都圍在我們身邊,在我們的腦海內,我們的心內,但是我們沒去注意到,的時候,你會發覺說,怎麼這麼神秘,這麼殊勝,尤其風水的妙法,更神秘,更神奇,我向這樣呢,不平安,差一點點呢,大賺錢,我們差一點呢!

家產破產的也很多,這幾年來,我看過很多企業家,無論台灣或大陸,很多企業家,原來他對這個風水,沒有去注意到,結果發生了很多很多,不如意,很多很多煩惱的事情,發生的時候,才看到我們講這個風水,看到這一本的時候,啊!老師我太慢了,我事業家內這麼不順,這麼不平安,種種不順遂,原來就是違背了,我們這一本風水的法則,我們這一本書,清淨人間佛世界,我們這個,陽宅風水學的講座,是本人這麼多年,所講的妙法,那麼我們要和人結緣,要和人結緣。

各位,尤其是孩子,孩子的房間,我們今天開始,要來跟大家說,很多房間的,孩子臥室的問題,所以若是各位,你們如果要者,要這本書,歡迎寫信來索取,我們剩沒幾本了,要和各位結緣,免費結緣,但是你們要三十元的回郵,寄給我們功德會,我們才將這本書寄給各位,各位不要看這本書,小小的書,這一本小小的書,集了所有風水的精華,我們如果沒有違背這樣,已經有七成的好,七成的平安了,其他我們認真做人,問心無愧,做好事走好路,我相信我們的心,會非常的安詳。

各位十方善知識,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妙法,包羅萬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妙法,包羅著所有一切聖,一切諸天聖神佛菩薩,的妙法,所以名叫做一切法,一切之法啊,那麼當今我們在娑婆世界,能夠解決大眾很多,煩惱的事情,那個妙法,只有我所學道修行以來,我們的王禪老祖鬼谷仙師,所傳的妙法,是非常非常的殊勝,若是各位,我們如果有了解者,我相信我們大家,好好的來應用在生活之中,對大家是有益,所以我們這一本書,陽宅風水學的講座,已經傳十多年來了,這十多年來,所助印出去的,印了一二百萬本了,無論是海外,無論是國內島內,我們盡量用妙法,傳給大眾,若這樣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所有的會員等,你們的布施,你們的愛心,能夠發揮到無限的功德。

所以我們這個妙法,傳開以來,曾經有一位信徒先生,他的孩子一直流鼻血,流鼻血流不止,每次流都很恐怖,一件被單,床,枕頭,都染紅了,好幾次都去急救,有神問到沒有神,去問人,問神,問通靈先生,就跟他開示說,你祖先在作怪,有的問了就說,陰的在作怪。

各位,我們萬項事情,我們環境很重要,陰界靈魂界,他們也很怕犯了惡業,犯了惡業的時候,結果他們也是會墜入,愈深的黑暗地獄,他們沒辦法超生啊,我跟他說不對了,一定孩子的床有問題。

結果跟我說的問題,就是這樣來,譬如床是這樣,門,門從這裡進來,他這裡自己去裝潢,作孽,去裝潢成這樣來,他的床就睡到這裡來了,床,孩子的頭剛好在這裡,頭,這裡就裝潢一隻刀,像一隻刀就砍進來,就裝潢成這樣來,斬下來,眼睛一直看,無形中,無形無相,自己晚上睡的時候,腦海內自己也不會感覺,結果鼻血直流,我說這個就是,你最大最大,孩子會流鼻血的原因,一旦流鼻血,孩子就讀不了書,讀不了書,因為流鼻血,裡面都空了,我們腦海內空空的時候,你讀書根本就不可能,記憶力根本就記不住。

所以我們這個妙法很簡單,你如果有犯到這個,快點天花板釘起來,天花板整個釘起來,要不然就拆掉,我們在睡,最怕壓到樑,所以我們這位信徒先生,很歡喜,跪著一直磕頭,我說磕什麼,老師啊我為了這個問題,花多少錢,要讓人改讓人制,也花錢,做什麼也要錢,什麼都要錢,反正都是錢,錢錢叫,錢不完,我說你今天來也要錢,你要釘天花板,釘起來也要錢,要不然拆掉也是要錢,所以我們人要有智慧,我們如果沒智慧者,胡亂搞,搞到後來孩子哎哎喳喳,我們根本就不可能,去度一切苦厄。

那麼這位先生,回去拆完,好了,孩子好了,所以鬼谷仙師,傳這麼多妙法,這都是活法,活的法,不是死的法,活的法能夠利人,利眾,利社會,我們若是依照,所傳的妙法去注意,如果用在我們生活中,我們如果有犯到,我們閃開,我們如果閃開以後,我們離苦得樂,家內和諧,沒煩惱,我們就能夠,認真去打拚打了。

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