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神廳佛堂-路沖吉凶
易經風水面面觀(116)
神廳佛堂-路沖吉凶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在這裡預祝各位今天,平安順利,以後更平安順利,我們今天要來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關於神廳佛堂,遇到路沖時要怎麼辦?

  關於這個路沖的問題,我發覺很多家庭神廳,遇到路沖所以家裡很不平安,心臟無力橫禍連連,但是事情發生以後,他都沒去在意,沒去注意到,沒去知覺到,所以發生很多不可收拾,遺憾的事情有夠多,非常的可惜。

  那麼今天我在這裡,向各位提出很多重點的解釋,我們神明廳的路沖,外路沖,我們神明對面安出去,對面有巷子沖過來,雖然隔一層牆壁,也是不安,叫做暗箭傷人,暗箭傷人。

  我們神位向出去外面一層壁,遮住又外面巷子沖過來,也是路沖,我們假使神位坐者,後面有路沖,巷子沖過來,也是坐不安,這會高血壓,高血壓後腦濁濁的,傷都傷到男人,男主人,前面所沖的,都是沖到少年輩的,橫禍連連,很多這個例子我看很多,神位向出去神廳旁邊,剛好正左邊,我們看出去的龍邊,左邊巷子來沖,沖到我們的神廳來,所傷的是男孩子,男丁,破財,這個例子也是很多。

  還有一些,我們向出去右邊,看出去的右邊,虎邊,虎邊若是有巷子沖過來,雖然有牆壁擋住,但是那也沖到女人,沖到女人,女孩子都有橫禍暗病重重。

  我曾經看過某一個機關,主管辦公廳所坐的,外面一片牆壁擋住,外面一條巷沖差不多三百米,一支長長長的撞過來,原來窗戶就開開的,那麼人家就開示他說用玻璃,用板子遮住沒關係,事情照常發生,糊塗事一大堆,講的事情亂糟糟,顛三倒四。

  那麼沒多久位子坐不住,就讓別人調走了,記過處分很多問題,當人家問他說你怎麼這樣,我也不知道。

  因為這個路沖,好像一個電波到這裡來,會讓我們住在裡面的人,腦神經常常有亂的電波進來,腦神經,我們好像被它控制去了,被電電到,我們沒辦法自己主宰自己,沒辦法控制自己,所以做的事情和想的事情,斷斷續續,斷斷續續在做,這很危險的事情。

  神廳,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神明廳,就是我們精神的主宰,一家共同生命的主宰。

  我們還有的神明廳,所坐的神廳,佛堂,佛祖所坐的位子,上面剛剛好是水塔,大的水塔放在上面,難怪大家都高血壓,女人心頭病和心病一大堆,腎臟不好,氣倒積,倒積就心煩氣躁,家裡一家雞犬不寧,我們可以怪女人嗎?不行。

  這就是我們的環境,風水環境的關係,這都是從印證而來,我才敢來這裡公佈,我希望講出去以後,我們社會上,若是有遇到這個問題,我們自己調整,自己來解,自己來調整換位子,閃開。

  各位若是需要者,我有一本書,雖然是小小一本,但是所有一切的妙法,都在其中,最簡單的解釋。

  那麼趨吉避凶,是我們人所追求的,我們不是追求一個貪,我們追求一個平安,我們人融合在社會,融合在大自然,大自然是沒病,大自然本來就是安詳,生命是永無止境,那麼大自然它是調和的,若是我們安在不調和,的大自然環境之中,我們就好像變成漩渦,像漩渦一樣被捲下去,那這樣就沒辦法去控制,這個例非常非常的多。

  還有我們現在,有一些高樓上面有水塔,那麼我們的祖先,我們若是神明向出去前面,水塔呼呼叫心狂火熱,家裡孩子家裡待不下去,暴躁很會跑,這些都會發生。

  那麼我們做事業賺錢,事業貴人被擋住,因為水塔啦啦叫時,你神廳剛好向這樣出去,神明位向這邊出去時,你自然你會受到那些,亂流電波,和亂流的氣來影響到,所以我們會不順利,若是我們超過三樓以上,別人三樓以上,當然是差一點,總是不要向到比較好,這個例子我印證是有夠多。

  再來我們神明廳,我們不能向著灶,神位坐著神明廳和灶相向,一定夫妻很會吵架,再來我們家裡面,孩子容易生面皰,生青春痘,孩子容易生青春痘,腹中會躁,你一直要喝茶,喝都不解渴,你神廳和灶相向,雖然隔一層壁,相向也是不行,因為我們看是一層壁,在空界在看,不差一層壁,這片壁本來就不存在,所以會頭暈目眩,這些問題都會發生出來。

  那麼神位我們坐著後面,和灶位相背,灶位相背,夫妻一人一心,孩子長大一人一心,這都在在會發生的問題,我們的腰酸抽痛,腸炎,這些問題都會發生出來,不希望各位家庭,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我才將這個妙法公開,希望各位自己調整,自己家裡的環境地理,相信各位,漸漸會平安會順利。

  今天課程到此告一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