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床位的排法(四)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節繼續跟各位講解風水妙法。

  這三、四節都在講床位,因為例子很多,要講還很多可以講,但是我依大體的法,講給各位做一個參考,若是不違背以上所說這些法則,我們的主臥房,或是其它房間的床位,就都對了,我們床位如果安對了,一家可以一心,大家會同心,若是安錯了,五馬分屍一人一條心,四個人五條心,試驗很多了。

  我們在安床,睡醒時,臉一定要看到一間房子的中間,這裡看進來這裡看進來,所有的床,睡醒都要向一間房子的中間,才叫一條心,若是眼睛睜開,床爬起來都向外面時,這個家庭一定一個人跑一個地方,這個試的不試了,很奧妙的感應。

  希望我傳這個法,大家一家平安都能一心,一件小事情,不能讓他有瑕疵,如果這樣,我們要來弘揚妙法,或是我們人生,難免會碰到很多挫折、不調和的事情出來,這是大家的不幸。

  這節繼續來跟各位講解「床位」;請大家看這個圖,假如我們房間一間這樣,床你睡這樣,不論單床雙床,你門進來就沖進來,這就不對了,這是凶這個不對。我們在睡,不可以門這樣沖進來,這裡沖進來、這裡沖進來,那個都不可以,這都是非常不合理的床位。希望各位如果不對,我們將他移到旁邊。怎樣才對?等一下我會介紹給各位了解。

  我們再來看第二個圖,我們床位虎邊,我們如果睡這邊,右手邊逼近牆壁,白虎邊的床位,這個這樣也不對,這個這樣也不對,這樣也不對,床這樣都不對,這都是凶床;各位我們不要相信,唉啊!我什麼命,八字命要靠什麼方向,你不要去相信這些,因為你如果睡這個方向,剛好門沖時,那有用?沒有用嘛!睡不安。

  有一位國畫大師,書法大師國寶級的,陳老師陳教授。他在我四五年前要弘法,去邀請他,我踏進他的房間看,跟他說教授阿,你會高血壓降不下來,對阿那怎麼辦呢?我說你就沖床,這邊沖床,你把他放個屏風,你就沒有地方移了,他就將屏風放著以後,第二天第三天,身體漸漸強壯。沖床高血壓,擋住高血壓就降下來了。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一間房子很重要以外,床位也非常重要,我們繼續來看別的圖。再看床位的圖,假如床位門這樣過來,我們睡這樣,這樣不安,這個絕對錯誤的,這樣不安。再來廁所門沖床,你如果沖到肚子,腎臟萎縮,沖到腳會跛腳,這是凶的床位。

  我們在來看另外一個圖,我們床位這是好的,門這樣進來我們睡這樣,也是吉,這都平平的很清幽,這是吉利好的床位。但是這一點還要注意,高的不能比床高,要跟床一樣高,不可以比床高,和床平行就很好,這就是床,各位要注意的地方。

  現在請繼續看第二個圖,這個地方好的床位,譬如我們這裡有浴室,浴室的門從旁邊,不要沖到床,浴室的門不要沖到床,這個是很好的床位。不要沖到床就平安了,有的腳底廁所門,剛好沖腳底,肚子長瘤一定跑不掉,而且你腸子常拉肚子,奇奇怪怪的病,有病像沒病,沒病又像有病,這個我應證過,大家發生的問題。

  希望各位,我們如果有床移到旁邊,假如沒有辦法,門要改,若沒有地方改,你就用屏風擋住,不要讓它正沖,這個在在都會影響睡床的人的平安。

  再來看最後一個圖,我們床這是吉的床,浴室門從這裡來,都沒有沖到床,床安安靜靜的睡覺就好。所以現在越發達,大家越文明,越文明越發達,越發達住的房子問題越多,病人越多,又驗不出病來又痛苦,難怪健保局常常會賠錢,不必要的病一大堆。找不到藥吃,回去就丟牆角沒有用,政府的資源都浪費了。

  看很多都從房子的環境,影響我們整個身體健康,有很大關係。假如我們腳底沖門,一定不平安,很驚恐找神經科吃藥,如果腳底沖廁所,肚子奇奇怪怪的,吃藥沒有效,左邊右邊沖廁所,問題又一大堆。

  所以床對我們人的重要性,是佔很重要的角色,今天我們所有的床位,簡單跟各位介紹,到此一個段落,下個禮拜跟各位講解,小孩的房間,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