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和美地區風水學講座(四)
授業主題 : 2587集_和美地區風水學講座(四)

播出日期 : 2006/1/10... 星期 2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587)
和美地區風水學講座(四)

  我們和美鎮、我們西北獅子會詹會長,我們陳秘書、我們各位會友、各位工商企業界的董事長老闆、我們葉老菩薩、各位同修,阿彌陀佛!

  我們很高興,我們大家有這個機會在和美的地方,將我們天瘟永息,天瘟永息的妙法,天瘟,現在禽流感就是天瘟,讓它能夠永遠沉睡,我們大家共同的祈禱。

  各位,我們不要看說,這張天瘟永息,這樣而已喔!回想在五年前,我們中科院的弟子,他就專門我們國家飛彈發射的研究的真正大智慧的博士,他同事的屋前,路反弓,路反弓啊!反弓呢,車子若比較快什麼的,一定就翻跟斗,翻跟斗,每個月都有死人在門口,每個禮拜都有車禍,是有夠可憐、有夠可憐,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們這個辛啊!辛辛苦苦的,辛工程師啊!他說啊!我來師父那裡,請師父寫一個墨寶,過年大家恭喜也好,貼在門口,仰仗老祖與師父修行的功德力,看有沒有辦法,前面不要有這個災難,嘩!他就跑來仙佛寺了,我用筆寫了「天災永息」啊!天災永息,紅紙貼在門口,結果一整年到頭,也沒有人跌下,也沒有人摔死,喔!那個第二年就說,又來了,師父啊!我一年很平安了,是不是再寫給我好不好?我換寫大家恭喜,也又沒有事情,現在每年,一定要拿一張回去貼,貼五年了,家裡平平安安啊!

  在前兩年,因為很多災難,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寫一個「天災永息」,我們也印紅的,這個金色的,我們台中縣警察局,當時副局長郭副局長,他的慈悲,為了要讓他的這些,各派出所能夠比較平安,他就把我天災永息,也是金的這個,去把它裝框,叫每一間派出所門口,一定要吊天災永息,結果很平安的,不然以前喔!那奇怪呢,莽撞漢酒喝一喝,車把它開去,把它撞警察局,派出所的門口,也在撞呢,自這樣就不曾再撞了喔!

  今年,最近來,老祖開示,天瘟、得人瘟,禽流感,得畜生瘟,這已經有到來了,所以老祖在前幾天,才趕快一定要寫要印,印這個天瘟永息,給有緣的人,家家戶戶,拿回去貼門口,貼門口,這裡得雞瘟,雞瘟來看了,嗯!上面一尊阿彌陀佛在這裡,不敢進來哦!上面一尊阿彌陀佛喔!不敢進來,你們有看到嗎?所以我才印,前幾天,我印三萬張、三萬張,我們的印刷場,師父啊!這需要印三萬張嗎?印那麼多,你給我印就沒有錯,今天我們出版社的蕭玉紅師姊,師父啊!三萬張,人家請完了呢,我說怎麼銷路那麼好,還要再印多少,再三萬啦!再印三萬張啦!不要緊啦!錢的事情啊!才再來賺就好了,才再來化緣,只要大家若平安就好了,那麼三萬張再印,我才在這裡,我要求這幾天,電視媒體,因為天災會到,天瘟會到,我回去請我們台灣電視台,能夠及早給我們播出,這個時段能夠帶動全民大家來念「鬼谷仙師天德經」,帶動全民共同來祈福,共同的心,能夠消災化劫。

  剛才我們的合唱團,我們有唱一首歌「消災化劫真言」-「左掌天地,右施佛力,天地無我,大慈大悲,尋聲救苦,消災化劫,普度眾生,天下太平」,那麼這首歌,我們的、我們的聖歌合唱團唱這首歌,目的就是藉這歌聲,也要消災化劫,你來唱給大家聽好不好?金座啊!來、來、來、來、來,我們的聖歌歌手,易經大學的聖歌歌手。

(陳金座師兄)
  各位鄉親,阿彌陀佛!

  師父上台都叫我唱「你儂我儂」,今天叫我唱這一首「消災化劫真言」,在給我考試,那因為沒有伴奏,我唱看看,各位鼓勵一下好嗎?「左掌天地,右施佛力,天地無我,大慈大悲」,很緊張,因為這種歌,一個人要唱,不簡單,真的有一點緊張,我要把歌詞寫一下,才能唱,因為真的有一點緊張,好不好,師父,等一下再唱好不好?

  這就是「消災化劫真言」,我們天瘟永息,我們也希望說這天瘟,能夠永永遠遠離我們而去;再來,這個天瘟永息、天災永息的一個功德力,我們師姐在台北樹林,就做生意,生意是普通,但是家裡非常不平安,很多很不平安、不平安,有一天,我就天災永息,我就手蓋一印,就吊在家裡面了,有一天,她就去問神,神跟她說,哇!你家,我沒有辦法進去,為什麼沒有辦法進去,你家寫一個天災永息,那光很強,將裡面六個好兄弟,把它逼出去門口出去了,所以你家的生意,會比較差,這下糟了,到底要生意好,還是差了比較好,六個好兄弟在家裡面,因為這吊著掛著,就逼出去了,可糟了,生意比較差,來跟我說師父啊!又跟我們元德法師說,法師啊!師父那個、那個墨寶,放在家裡面,我去問神又通靈,說我家有六個好兄弟,都躲在裡面,掛上去,那光就把它逼出去外面,生意卻差了,你幫我問師父,看要怎麼辦好不好?我說不然這樣,再拿進去掛說,你看再拿進去掛好不好?好兄弟進去幫忙做生意啊!我跟她說不可以啊!好不容易啊!請神容易啊,送神難哪,請鬼容易啊,請鬼容易啊,送鬼難呢。

  我教她的方式,不要緊,你燒三百壽金,三百土地公金,三百銀紙,你在門口那裡,點三炷香,請本境城隍、土地公,駕臨作主,路頭路尾好兄弟來鑑證,我家裡面六位好兄弟,這間房子,是我住的,不是你們住的,比較不好意思,所以呢,讓你們這門口,你們在門口這裡,我的生意沒人敢進來買,生意沒有人敢進來,我金銀財寶給你們,你們領受以後,你們各歸本位,去土地公廟那裡討吃,她就拜一拜,就把香把它插著,把它燒了,燒了,普通金紙啊!它會火往上面去,它不是,這樣咻,這樣往地上,這樣像蛇這樣爬,那火用這樣爬出去,哎唷!阿母唷!怎麼會這樣,就跑了,生意第二天,生意就維持原來的生意了,家裡大大小小會平安。

  所以各位,我們今天天瘟永息,你們請回去,你們可以掛在我們的,貼在我們的門口,或者你裝框,還是你把它黏好,不然風來還是水來,撕掉了我們就可惜,或者你貼在家裡面,我們進去,進門看得到的地方,天瘟永息,也可以,因為上面一尊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是大醫王在這裡,我們若貼門口,當然請阿彌陀佛給我們做守護神,哇!那什麼牛鬼蛇神,妖魔鬼怪,都不敢進去,這個呢,天瘟永息啊!所以,我要求我們所有的法師、講師、弟子,你們多拿一點,你們若左鄰右舍,親戚朋友,你們可以拿去送給他們,只要大家平安,我們國家就會和諧了;因為,我們若國家不平安,就互相指責了,大家若有天瘟天災,大家就相罵了,就打架了,這種的,我們的政治的素養都不夠。

  所以我們在彰化地區,我們到處開課,不然今天,還有來兩位講師、法師,來請起來,三個喔!來、都上來、都上來、來,他們也是用時間,在我們秀水、北港、鹿港、彰化,都在開這些課,目的要希望帶動大家,都共同來修行,你們過來一點,來、來、來,這位是我們的傅榮祥講師。

(元耀講師)
  師父!各位鄉親,各位同修,還有我們和美地區的這個鄉親,大家好,大家晚安!

  我本身是元耀講師,在鹿港和秀水開班,秉著這師父的命令,到彰化十二屆的道場,彰化道場做班導師,也是在這個彰化地區,也是要發揚我們這個王禪老祖師尊的妙法,來把我們這個、這個妙法,易經陽宅風水,有辦法說給每個家庭來了解,到這一次,師父在這個,替這個、我們這個做總統府顧問以後,算說替我們這個、這個社會和國家,算說秉著王禪老祖師尊的妙法,來弘法利生,廣傳妙法,這就是我們大家的本願,這就是我們做弟子的,這個一種任務,這就希望大家都共同地努力,來把這個社會、平和、太平這樣,感謝!

  還有我們林東榮元昇講師。

(元昇講師)
  師父,各位在座的師兄師姐,還有善信大眾,阿彌陀佛!大家好,大家晚安!

  我叫做林東榮,師父賜給我的法號,叫做元昇,有那個機會,師父叫我,將我跟他二十年來所學的,能夠一樣利益眾生,所以說在我們台中市北屯區東山道場,那裡有這個開班,那裡,以前跟我有緣的,過去生約束好的,這世,要再來一起共修的,那些有緣的,這個大家同修在那裡,我跟他們大家一起共同成長、共同成長,在跟總導師老師,這個一、二十年來,他諄諄地在教育我們,就是說,今天你們學會以後,除了能夠保護你自己,相對的,你要去利益別人,你要去幫助別人,雖然一句話,還是說你去到他家,這個床排得不好,孩子變壞了,還是說你家,這個喔,不合一個文公,你跟他說一下,簡單一句話,他若來改,他能夠改變他家裡的,這個家裡的時候的一些,不應該發生的這個風水的缺點,這樣你就一樣,一句話,能夠利益眾生。

  我們總導師,我們老師常常跟我們說,風水就是生活,生活就是風水,就是我們中華民族這個固有的傳統的道統,在這個最近以來,我們很多常常遇到的很多很簡單的一樣東西,好像說我剛才講過的,我們的床去排錯了,就相對會去影響到我們這個家裡孩子的平安與讀書,簡單的一樣東西,簡單的一個桌位,就可以影響到一間公司的這個興衰,雖然的時候,我們會覺得沒有什麼,但是老祖師尊啟示的,最簡單的,是最有效的,要跟你說得天花亂墜,要跟你說得,讓你覺得聽得霧煞煞的,那未必有效,現在我們大家,是不是常常說,啊!那麼簡單,只是移個桌位,有效嗎?還是一個門改一下,有效嗎?有效沒有效,試看看,我們可以去讓人家印證,我們可以去印證,什麼事情,你印證了以後,才來講這件事情,不要說啊!那簡單,移怎麼有效,必須要怎麼樣怎麼樣。

  這個,總導師既然這個,有這個機會,讓我講這個幾句話,我在這個機會,也跟大家的時候,這個講一個案例,這個我遇到的案例,在這個大陸,我們這個大陸,這個廣東,有一個的時候,我的學員的這個,的這個弟弟,他在那裡,這個工廠,剛好有一個機緣,過去到那裡,給他看一下,這個結果,我去的是最年輕的,是最看到的時候不上眼的,結果的時候,我去是第六個,第六個,像我們講的,叫做說先生,結果的時候,他所去的,所有的前面那些,最不合理的,我覺得說有一點,最其中有一個,就是說,你啊!這個,將這個神位安一安,桌位排一排,你必須要初一、十五,要化多少的金紙,這樣你生意就會好,所以說他常從台灣,我在想最起碼還有進,二十尺的貨櫃的這個金紙過去,每一個初一、十五,都要燒金紙,而且這個金紙,又必須要經過這個大師加持,蓋印過才有效,結果呢,結果呢,也是沒有什麼起色。

  但是我這個,依著總導師我們師父、老祖師尊所教的這個妙法,去那裡,桌位,照老師所教我的方法,將桌位把它移好一下,把它擺一桶水,結果我跟他說,不然你試看看,如果覺得說沒有效,你可以再繞回頭,也不用花錢,結果的時候,他有把它試看看,試看看的時候,我是說你三個月裡面,如果沒有改善的話,那代表我們老師,所教我們的法,可能的時候,有一些的時候,這個可能還沒有印證到,結果的時候,不用到三個月,第六天就打電話,我已經回來台灣,第六天打電話他說,啊!那個林講師,現在的時候,就有比較平順了,裡面的事情,也比較那個了,再來接下去要如何?而且不是說,這個一直在讚歎說,我們的妙法如何,而是說,今天不用說成這樣,今天最主要是說,我們的妙法,能用,雖然簡單一項,但是能夠用,那才是我們的這個妙法,在這裡的時候,很簡單,也是拖一點一點的時間,將我印證的,在這裡跟各位這個報備,希望大家,如果有興趣,能夠鼓勵親戚朋友,來我們這個和美,我們這個元啟,我們這個元啟講師,他教得很好,希望的時候,大家的時候,能夠的時候,這個相邀來學易經,感謝各位,阿彌陀佛!

  我們再來我們就請,張昌州講師,給各位報告。

(元呈講師)
  敬愛的師父,我們和美,各位善信大德,我叫做張昌州,師父給我的法號叫做元呈,那麼,今天第三次,很有這個緣分,在這個和美,我跟各位報告,當初師父有下達旨令,你們學到這個階段了,有機會,出去外面,可以去弘法利生,幫助眾生,那個時候,我跟師父報告說,師父!我去和美好不好?那麼師父跟我說,和美給你弟弟,叫做元啟講師,他的緣分,到今天終於證明,師父所講的,是非常非常地正確,所以元啟老師在這邊,他的緣分實在是很深,那麼我謹在這裡,代表我的弟弟元啟講師,感謝各位,各位鄉親的支持,各位善信大德的支持,在這裡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